Guardians 板


LINE

苏智杰 B B S GO 一出局 林子豪 S B B B FO 两出局 陈重羽 B H 一垒有人 代打 张翔 B F F HBP 一二垒有人 林靖凯 S S KKK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51.9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280541.A.699.html
1F:→ Klan: 不偷?05/20 20:36
2F:→ alanwang555: 换了欸 李吴05/20 20:36
3F:→ moment612: 居然没偷05/20 20:36
4F:→ alanwang555: 还是刚刚休太久了 乾脆直接休05/20 20:36
5F:→ kafing86: 没有续投喔05/20 20:36
6F:→ a2350221: 欸竟然05/20 20:36
7F:推 Roy34: 阿部休息05/20 20:36
8F:→ samuel30214: 休太久吧05/20 20:36
9F:→ rexlin: 上全勤05/20 20:36
10F:→ musicsky: 可能刚刚打比较久吧05/20 20:36
11F:→ sa13961387: 我以为会叫他拼完封05/20 20:36
12F:→ evanzhou: 不偷了这谁???05/20 20:36
13F:推 joyna4629: 竟然没偷05/20 20:36
14F:推 q124578001: 让吃局数组的上来动一动05/20 20:37
15F:→ alanwang555: 守备组上 加热05/20 20:37
16F:→ rexlin: 加热也上来05/20 20:37
17F:→ SanadaJin: 刚好分差也拉开了不用硬偷==05/20 20:37
18F:推 emperor: 该偷时不偷05/20 20:37
19F:→ weelchair: 可能真的累了05/20 20:37
20F:推 s92eric0405: 我以为会让阿部再投05/20 20:37
21F:推 weiwei0915: 刚刚休息太久了吧XD05/20 20:37
22F:→ ringtweety: 结果现在分差 偷几球也不过份的情况下换了@@ 05/20 20:37
23F:→ sa13961387: 说错完投05/20 20:37
24F:→ musicsky: 佳乐上,拼守备了05/20 20:37
25F:推 tent24: 竟然没偷 至少让李吴投完这局!05/20 20:37
26F:推 g44889g: 居然没偷 磊哥要上来吃一局吧05/20 20:37
27F:→ alanwang555: 等等第九局磊哥应该会上05/20 20:37
28F:推 TOFUTOFU: 磊哥要10分差吧05/20 20:37
29F:→ alanwang555: go05/20 20:37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台湾), 05/20/2026 20:38:34
30F:→ rexlin: go 05/20 20:37
31F:推 bruce2325: 控球啊不要上来又保送欸 05/20 20:38
32F:推 SasakiChiho: 这个时候上周就很刚好 05/20 20:38
33F:推 yasan1029: 加热就是该这样用 05/20 20:38
34F:推 JAZ: 今天可偷 反而不偷? 05/20 20:38
35F:→ weelchair: 磊哥落後组 05/20 20:38
36F:推 moment612: 但说真的李吴也蛮操的 05/20 20:38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台湾), 05/20/2026 20:39:42
37F:→ TOFUTOFU: 其实继续上也不算偷 05/20 20:38
38F:推 musicsky: 现在牛棚,几分都会怕怕 05/20 20:38
39F:推 s92eric0405: 才6分,上赖可能比较稳 05/20 20:39
40F:→ musicsky: 控球啊 05/20 20:39
41F:推 long0601: 还好啦 刚刚休太久换掉也合理 05/20 20:39
42F:推 sa13961387: 大象应该可以吧 05/20 20:39
43F:推 rexlin: fo 05/20 20:39
44F:推 hao94: 周这样用就很好 05/20 20:39
45F:推 alanwang555: fo 05/20 20:39
46F:推 cokiki: 李吴的控球 05/20 20:39
47F:→ sa13961387: 三石一局大象一局这样 05/20 20:40
48F:推 weiwei0915: 李吴这控球 上来调整一下也好XD 05/20 20:40
49F:→ rexlin: h 05/20 20:40
50F:→ alanwang555: h05/20 20:40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台湾), 05/20/2026 20:41:08
51F:→ musicsky: 稳一个 05/20 20:40
52F:→ hao94: h 05/20 20:40
53F:推 bruce2325: 今天上来的刘也可以试看看 05/20 20:41
54F:→ sa13961387: 稳一个 05/20 20:41
55F:推 jason464177: 李吴现在的定位是啥 05/20 20:41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台湾), 05/20/2026 20:42:59
56F:→ shakey: 有人知道爱尔达的球评是谁吗?05/20 20:41
57F:→ bruce2325: 控球稳啊 05/20 20:41
58F:推 weiwei0915: 键盘球探的主持人 05/20 20:42
59F:→ weiwei0915: 阿岳 05/20 20:42
60F:推 alanwang555: 李吴现在就左打专武 现在是因为分差大 不然遇到右 05/20 20:42
61F:→ alanwang555: 打猫仔就把他换下来了 05/20 20:42
62F:推 rexlin: 砸到人 05/20 20:42
63F:→ jerry32140: 控球好烂 05/20 20:42
64F:→ shakey: 真的是阿岳?!我觉得声音很像。但没有想过会有他!! 05/20 20:42
65F:→ evanzhou: 吐了 05/20 20:42
66F:推 tent24: 李吴啊李吴… 05/20 20:42
67F:推 s92eric0405: 李吴的定位可能是调好状况再说@@ 05/20 20:43
68F:推 TOFUTOFU: 投太闪了吧 05/20 20:43
69F:→ alanwang555: 今年李吴就有点还债的迹象了 05/20 20:43
70F:推 a2350221: 别搞欸 05/20 20:43
71F:→ weiwei0915: 应该是啦 他之前就有播爱尔达的MLB05/20 20:43
72F:→ alanwang555: 去年的状态好太多 05/20 20:43
73F:推 bruce2325: 李吴今年真的是要还债吗 05/20 20:43
74F:推 ss77995ss: 今年还债了 05/20 20:43
75F:推 alex813: 李吴今年真的还债了 05/20 20:43
76F:推 ujythi: 李吴大分差/一人左吧 05/20 20:43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台湾), 05/20/2026 20:44:44
77F:推 noserrrr: 加油啊 李吴 05/20 20:44
78F:推 moment612: 李吴上的场数很多欸 我觉得应该减少他的用量的说 05/20 20:44
79F:→ shakey: 之前看爱尔达刚好都没有碰到他当球评的时候 完全没想过 05/20 20:44
80F:→ alanwang555: 对李吴就不忍苛责啦 去年他真的很扛 05/20 20:44
81F:推 Klan: 他去年本来的定位是弃子,发挥超水准演出後别人对他的期望就 05/20 20:44
82F:→ Klan: 高起来了 05/20 20:44
83F:推 rexlin: k 05/20 20:44
84F:→ alanwang555: kkkk 05/20 20:44
85F:→ evanzhou: 还行 05/20 20:44
86F:→ moment612: 话说等一下有可能是今天上来的刘收掉吗 05/20 20:44
87F:推 pigniposhen: 再来会上芋园试试看嘛 05/20 20:44
88F:推 g44889g: Kkk 05/20 20:44
89F:→ rexlin: 过关了 05/20 20:44
90F:→ SanadaJin: 巨大的三振 05/20 20:44
91F:→ alex813: 水啦 05/20 20:44
92F:推 sa13961387: 可以可以 05/20 20:45
93F:推 kafing86: 最後一局给芋圆吧 05/20 20:45
94F:推 Qillathe: 李吴大哥赞 05/20 20:45
95F:→ rexlin: 你想怎样 05/20 20:45
96F:推 weelchair: 李吴去年就只是捡来吃局数的,没想到投到胜利组 05/20 20:45
97F:推 wang19980531: 我觉得李吴还是稳 只是用量真的要控一下 比分接近 05/20 20:45
98F:→ wang19980531: 不要上 05/20 20:45
99F:→ wang19980531: 今年就是中规中矩的中继 失投频率有稍微高一些 05/20 20:45
100F:→ SanadaJin: 今年好像听了2还3次你想怎样 有这麽幸福的吗 05/20 20:45
101F:→ evanzhou: 芋圆的确可以试开开 05/20 20:46
102F:推 noserrrr: 希望等等是芋圆上 都六分了要试试看 05/20 20:46
103F:→ Klan: 确实要保护一下李吴,好用的左牛少得可怜 05/20 20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