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0403 (當兵中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5/20 預告先發投手
時間Tue May 19 18:00:59 2026
日期:5/20(三)
場地: #111 新莊 18:35
預報:多雲 溫度攝氏29度 降雨機率0%
統一7-ELEVEn獅 銳力獅
2026例行賽 2勝1敗 ERA:1.13
富邦悍將 阿部雄大
2026例行賽 1勝0敗 ERA:0.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3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184861.A.8B6.html
1F:推 koye: 阿部考驗來了 05/19 18:03
2F:推 rexlin: 明天加油! 05/19 18:03
3F:→ cclloouudd: 阿部加油 05/19 18:04
4F:推 Tads: 這樣 這禮拜對喵是跟銳力獅 喬登打? 05/19 18:07
5F:→ SKC: 硬的來了 05/19 18:09
6F:→ Gardenia0603: 統一不會派喬登 他沒那麼快 05/19 18:14
7F:→ Gardenia0603: 獅帝芬吧或許 05/19 18:15
8F:推 Tads: 他下二軍是4/30號 已經可以上來了吧 二軍是在15號投三局 05/19 18:18
9F:→ Tads: 而且不是他 那也是跟獅帝芬打 還是要吃他們洋投套餐 05/19 18:18
10F:推 weelchair: 超硬,銳力獅很難打 05/19 18:18
11F:→ tyrone0923: 大餅之前有說喬登還要拉球數,獅蒂芬或血郭吧 05/19 18:20
12F:推 koye: 結果江少慶對邦(誤) 怕又痛了 05/19 18:21
13F:推 dracomalfoy: 江下去二軍調整了,大餅不像光害操選手 05/19 18:22
14F:推 ringtweety: 這禮拜應該是面對四洋 加油吧 05/19 18:25
15F:→ SKC: 我猜這週只會碰到一個土投 是誰不好說 接下來一路洋投全餐 05/19 18:25
16F:推 ricky9696: 要吃洋投全餐 05/19 18:26
17F:推 c1284766: 輝能帝算洋投吧(X 05/19 18:27
18F:推 koye: 贏算賺,只要沒狂輸就好 05/19 18:27
19F:→ SKC: 連下週也是-.-|| 05/19 18:27
20F:推 ringtweety: 看兄弟投手安排 很有可能下周五戰會是全洋投了 05/19 18:32
21F:推 Stark0908: 喵洋投都超硬 羨慕超會找洋將 05/19 18:33
22F:→ Klan: 對上硬洋投加上邦牛棚搖搖欲墜,五連敗也不要太意外 05/19 18:34
23F:推 f9932017: 怕爆,有三勝就100分了 05/19 18:41
24F:推 low0511: 其他隊都在玩風火輪 就我們還在讓洋投 05/19 18:45
25F:→ Gardenia0603: 別隊都在轉風火輪 邦邦自斷武功 05/19 18:46
26F:→ ericf129: 大雄加油 05/19 19:08
27F:推 stacy99love: 邦的洋投問題,真的不要再拖了 05/19 19:09
28F:推 trf835rea: 這週兩勝50分 三勝100分.. 05/19 19:11
29F:推 bruce2325: 味全還直接5洋投輪值 我們連新洋投消息都沒有 05/19 19:21
30F:推 koye: 下半季吧,上半季就看看 05/19 19:28
31F:→ evanzhou: 銳利獅超強== 05/19 19:30
32F:推 ujythi: 哪有讓,現在一軍三洋投啊w 05/19 19:34
33F:推 moment612: 就是在讓啊,人家還有第四個洋投可以每兩週一次風火輪 05/19 19:41
34F:→ moment612: ,我們的洋投在哪裡 05/19 19:41
35F:推 koye: 上班季本來就要走二投一打,是阿邦離隊才三洋投,現在就是卡 05/19 19:51
36F:→ koye: 威戈神跟愛力戈 05/19 19:51
37F:推 Diomedes: 就算開季洋將二投一打,也能用三洋投輪流上一軍玩風火 05/19 20:23
38F:→ Diomedes: 輪;真的是從開季讓到現在 05/19 20:23
39F:→ Klan: 富邦土先發的使用比例是最高的 05/19 20:25
40F:→ koye: 台鋼搞笑派韋拆彈直接爆 05/19 21:18
41F:推 quackquack: 上週日派韋我們還不是打不到..哪來搞笑 05/19 21:27
42F:推 pink0518: 洋投問題就是怎麼吶喊都沒用 隨便了 這點死都不肯多下 05/19 21:36
43F:→ pink0518: 資源 也沒辦法 還是放寬心看 05/19 21:36
44F:推 pink0518: 只怕又害到本土投手就是 唉 05/19 21:38
45F:推 freeflora: 味全可以龍頭不是沒道理 本隊洋將….唉說到爛了都沒有 05/19 21:46
46F:→ freeflora: 要改進的跡象 05/19 21:46
47F:推 musicsky: 接下來10場很難打,希望打完還能保持5成 05/19 21:52
48F:推 koye: 油龍光有伍大叔有差,鋼龍也一開始就在也沒投爛,在去搶吱 05/19 21:55
49F:→ koye: 的魔神樂跟賓士哥又找蔣悍真的有差,邦的洋投球探一直找福袋 05/19 21:55
50F:→ koye: 或被資歷騙 05/19 21:55
51F:推 bruce2325: 味全的洋投打線拿個1-2分就有勝投資格 扯 05/19 22:11
52F:→ bruce2325: 我們就很不愛找stuff強的洋投啊 05/19 22:12
53F:→ bruce2325: 以為每個都像羅力那種 想太多 05/19 22:13
54F:推 mithuang: 接下來一連串感覺好硬,希望瑞恩替點班 05/19 22:22
55F:→ SKC: 我們修好過的洋投大概只有RP戈戈一個 性感那個算小葉會修 05/19 22:23
56F:推 phoebi: 五月後半才是考驗 坐穩了各位 05/19 23:16
57F:推 musicsky: 這禮拜預報好天氣 下禮拜全大巨蛋 打好打滿 05/19 23:28
58F:→ SKC: 晚了 之前希望瑞恩別來不然延賽太多打不完 現在想閃?嘖嘖 05/19 23:35
59F:推 alanwang555: 現在閃也沒用 之後還是會遇到 05/19 23:36
60F:→ SKC: 是不是真的不一樣先頂得住這波洋投全餐再看看 05/19 23:37
61F:推 KIKUSUI: 葦是被運氣救了好嗎? 05/19 23:38
62F:推 alanwang555: 洋投的部分我真的是不知道我們被下降頭還是怎樣 開福 05/19 23:38
63F:→ alanwang555: 袋有七八成的機率會爆 還是最下下籤的那種= = 05/19 23:38
64F:→ alanwang555: 但凡威跟愛能夠上來吃局數大家還不會這麼不爽 05/19 23:39
65F:推 koye: 開到好的或可以的光笑兩人搞笑啊,羅戈,杰戈,藍力一個不 05/19 23:42
66F:→ koye: 花錢留,兩個認為季中找怕隔年投不好 05/19 23:42
67F:→ A00610lol: 加油啦 打線要幫忙 05/19 23:47
68F:→ tjbulls: 兩勝真的就偷笑了qqq 05/20 00:11
69F:→ Gardenia0603: 24年下半洋將真的滿好的 可惜嫌便宜的兩個不夠強自 05/20 00:11
70F:→ Gardenia0603: 己丟了 05/20 00:11
71F:推 LuLin28: 這兩週打滿能苟住5成就很好了 05/20 01:19
72F:推 xodd123456: 偷偷補充 主播可能會是立群喔嘻嘻 05/20 03:05
73F:推 er520230: 大雄加油 05/20 12:41
74F:推 G8PIG: 這場超硬 05/20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