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0403 (当兵中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分享] 5/20 预告先发投手
时间Tue May 19 18:00:59 2026
日期:5/20(三)
场地: #111 新庄 18:35
预报:多云 温度摄氏29度 降雨机率0%
统一7-ELEVEn狮 锐力狮
2026例行赛 2胜1败 ERA:1.13
富邦悍将 阿部雄大
2026例行赛 1胜0败 ERA:0.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50.236.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184861.A.8B6.html
1F:推 koye: 阿部考验来了 05/19 18:03
2F:推 rexlin: 明天加油! 05/19 18:03
3F:→ cclloouudd: 阿部加油 05/19 18:04
4F:推 Tads: 这样 这礼拜对喵是跟锐力狮 乔登打? 05/19 18:07
5F:→ SKC: 硬的来了 05/19 18:09
6F:→ Gardenia0603: 统一不会派乔登 他没那麽快 05/19 18:14
7F:→ Gardenia0603: 狮帝芬吧或许 05/19 18:15
8F:推 Tads: 他下二军是4/30号 已经可以上来了吧 二军是在15号投三局 05/19 18:18
9F:→ Tads: 而且不是他 那也是跟狮帝芬打 还是要吃他们洋投套餐 05/19 18:18
10F:推 weelchair: 超硬,锐力狮很难打 05/19 18:18
11F:→ tyrone0923: 大饼之前有说乔登还要拉球数,狮蒂芬或血郭吧 05/19 18:20
12F:推 koye: 结果江少庆对邦(误) 怕又痛了 05/19 18:21
13F:推 dracomalfoy: 江下去二军调整了,大饼不像光害操选手 05/19 18:22
14F:推 ringtweety: 这礼拜应该是面对四洋 加油吧 05/19 18:25
15F:→ SKC: 我猜这周只会碰到一个土投 是谁不好说 接下来一路洋投全餐 05/19 18:25
16F:推 ricky9696: 要吃洋投全餐 05/19 18:26
17F:推 c1284766: 辉能帝算洋投吧(X 05/19 18:27
18F:推 koye: 赢算赚,只要没狂输就好 05/19 18:27
19F:→ SKC: 连下周也是-.-|| 05/19 18:27
20F:推 ringtweety: 看兄弟投手安排 很有可能下周五战会是全洋投了 05/19 18:32
21F:推 Stark0908: 喵洋投都超硬 羡慕超会找洋将 05/19 18:33
22F:→ Klan: 对上硬洋投加上邦牛棚摇摇欲坠,五连败也不要太意外 05/19 18:34
23F:推 f9932017: 怕爆,有三胜就100分了 05/19 18:41
24F:推 low0511: 其他队都在玩风火轮 就我们还在让洋投 05/19 18:45
25F:→ Gardenia0603: 别队都在转风火轮 邦邦自断武功 05/19 18:46
26F:→ ericf129: 大雄加油 05/19 19:08
27F:推 stacy99love: 邦的洋投问题,真的不要再拖了 05/19 19:09
28F:推 trf835rea: 这周两胜50分 三胜100分.. 05/19 19:11
29F:推 bruce2325: 味全还直接5洋投轮值 我们连新洋投消息都没有 05/19 19:21
30F:推 koye: 下半季吧,上半季就看看 05/19 19:28
31F:→ evanzhou: 锐利狮超强== 05/19 19:30
32F:推 ujythi: 哪有让,现在一军三洋投啊w 05/19 19:34
33F:推 moment612: 就是在让啊,人家还有第四个洋投可以每两周一次风火轮 05/19 19:41
34F:→ moment612: ,我们的洋投在哪里 05/19 19:41
35F:推 koye: 上班季本来就要走二投一打,是阿邦离队才三洋投,现在就是卡 05/19 19:51
36F:→ koye: 威戈神跟爱力戈 05/19 19:51
37F:推 Diomedes: 就算开季洋将二投一打,也能用三洋投轮流上一军玩风火 05/19 20:23
38F:→ Diomedes: 轮;真的是从开季让到现在 05/19 20:23
39F:→ Klan: 富邦土先发的使用比例是最高的 05/19 20:25
40F:→ koye: 台钢搞笑派韦拆弹直接爆 05/19 21:18
41F:推 quackquack: 上周日派韦我们还不是打不到..哪来搞笑 05/19 21:27
42F:推 pink0518: 洋投问题就是怎麽呐喊都没用 随便了 这点死都不肯多下 05/19 21:36
43F:→ pink0518: 资源 也没办法 还是放宽心看 05/19 21:36
44F:推 pink0518: 只怕又害到本土投手就是 唉 05/19 21:38
45F:推 freeflora: 味全可以龙头不是没道理 本队洋将….唉说到烂了都没有 05/19 21:46
46F:→ freeflora: 要改进的迹象 05/19 21:46
47F:推 musicsky: 接下来10场很难打,希望打完还能保持5成 05/19 21:52
48F:推 koye: 油龙光有伍大叔有差,钢龙也一开始就在也没投烂,在去抢吱 05/19 21:55
49F:→ koye: 的魔神乐跟宾士哥又找蒋悍真的有差,邦的洋投球探一直找福袋 05/19 21:55
50F:→ koye: 或被资历骗 05/19 21:55
51F:推 bruce2325: 味全的洋投打线拿个1-2分就有胜投资格 扯 05/19 22:11
52F:→ bruce2325: 我们就很不爱找stuff强的洋投啊 05/19 22:12
53F:→ bruce2325: 以为每个都像罗力那种 想太多 05/19 22:13
54F:推 mithuang: 接下来一连串感觉好硬,希望瑞恩替点班 05/19 22:22
55F:→ SKC: 我们修好过的洋投大概只有RP戈戈一个 性感那个算小叶会修 05/19 22:23
56F:推 phoebi: 五月後半才是考验 坐稳了各位 05/19 23:16
57F:推 musicsky: 这礼拜预报好天气 下礼拜全大巨蛋 打好打满 05/19 23:28
58F:→ SKC: 晚了 之前希望瑞恩别来不然延赛太多打不完 现在想闪?啧啧 05/19 23:35
59F:推 alanwang555: 现在闪也没用 之後还是会遇到 05/19 23:36
60F:→ SKC: 是不是真的不一样先顶得住这波洋投全餐再看看 05/19 23:37
61F:推 KIKUSUI: 苇是被运气救了好吗? 05/19 23:38
62F:推 alanwang555: 洋投的部分我真的是不知道我们被下降头还是怎样 开福 05/19 23:38
63F:→ alanwang555: 袋有七八成的机率会爆 还是最下下签的那种= = 05/19 23:38
64F:→ alanwang555: 但凡威跟爱能够上来吃局数大家还不会这麽不爽 05/19 23:39
65F:推 koye: 开到好的或可以的光笑两人搞笑啊,罗戈,杰戈,蓝力一个不 05/19 23:42
66F:→ koye: 花钱留,两个认为季中找怕隔年投不好 05/19 23:42
67F:→ A00610lol: 加油啦 打线要帮忙 05/19 23:47
68F:→ tjbulls: 两胜真的就偷笑了qqq 05/20 00:11
69F:→ Gardenia0603: 24年下半洋将真的满好的 可惜嫌便宜的两个不够强自 05/20 00:11
70F:→ Gardenia0603: 己丢了 05/20 00:11
71F:推 LuLin28: 这两周打满能苟住5成就很好了 05/20 01:19
72F:推 xodd123456: 偷偷补充 主播可能会是立群喔嘻嘻 05/20 03:05
73F:推 er520230: 大雄加油 05/20 12:41
74F:推 G8PIG: 这场超硬 05/20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