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富邦悍將》威戈神已一個月沒有出賽! 許銘傑認為先發輪值穩固 吳政紘/綜合報導 2026年05月17日 16:38 中職富邦悍將洋投威戈神在上月12日對台鋼雄鷹先發3局失5分吞敗,隔天下二軍,至今只 在二軍出賽1場共投4局,近期他一軍隨隊練球,本季先發3場戰績1勝2敗、防禦率6.92, 但還是無法出賽。對於威戈神近況,富邦一軍投手教練許銘傑指出,威戈神右手有點不舒 服,右手肘有疲勞、發炎的狀況,目前等報告出來再做評估。 威戈神與愛力戈之前都出現身體不適狀況,但是愛力戈已經開始投球,也慢慢恢復當中。 對於是否一定要用洋將,許銘傑認為本來今年就設定鈴木駿輔為先發輪值,阿部雄大目前 也在輪值中,「他雖然是簽育成,但是也是我們準備的投手。」 提到阿部狀態,許銘傑認為他一直維持不錯身手,也在適應台灣職棒強度,目前狀況有維 持著,「就順順的去投。」 https://tsna.com/article/127086 -- 威戈神真的要早點發機票啦~ 哪有洋將找來占名額一個月連丟球都沒丟 註銷掉威戈神讓愛力戈上來爆爆樂也好 這樣看是要再多找兩位洋投也比較乾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28.1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025085.A.EBB.html
1F:推 freeflora: 真的要玩一下風火輪啦 土投陣快炸裂了教練看不出來嗎 05/17 21:39
2F:推 jerry32140: 這兩個一直卡在那 其他投手快累死了 05/17 21:40
3F:推 pass9527: 威戈神能不能直接請他吃機票啊 直接認賠殺出不好嗎 05/17 21:41
4F:推 Stark0908: 今年缺點就洋將找太慢 其他沒什麼好抱怨了 05/17 21:41
5F:→ qscxz: 球迷都看得出牛棚燒到有問題 教練思維真的不一樣 05/17 21:43
6F:推 pigniposhen: 洋將問題好幾年了 只有24年選秀完才願意衝 05/17 21:43
7F:→ Gardenia0603: 到底在評估什麼啦 05/17 21:44
8F:推 pink0518: 只要講到洋將 教練口徑很一致耶 是從上到下都鐵了心要 05/17 21:45
9F:→ pink0518: 這樣下去喔 05/17 21:45
10F:→ Gardenia0603: 你留他在二軍吃局數不就好了 05/17 21:45
11F:→ Gardenia0603: 你就不要目前三個誰突然有狀況 幫自己留點後路好不 05/17 21:46
12F:推 encorej77107: 預算問題吧 沒錢的才會凹單凹半天 05/17 21:46
13F:→ encorej77107: 找洋將要問負責錢包的吧 05/17 21:47
14F:→ encorej77107: 你看爪爪 找洋將多迅速 不會凹到天荒地老 05/17 21:47
15F:→ TANGS224: 月月有很穩固?爆2場了欸 05/17 21:48
16F:→ rexlin: 就老毛病又犯了啊~制服組好好想一下啦,光威戈神占名額沒法 05/17 21:48
17F:→ rexlin: 出賽,這樣有達到所謂基本KPI嗎?這樣怎麼看都是不對的... 05/17 21:49
18F:推 wallacechen: 陳仕朋應該要先跟江國豪對調 05/17 21:49
19F:→ wallacechen: 等狀況回來再回到先發 05/17 21:49
20F:推 kafing86: 很爛不洗掉就是錢包問題了,威助掌權還是發生 05/17 21:50
21F:→ rexlin: 洋將這點真的不能再拖了啦~不管有沒有要衝擊季後賽 05/17 21:50
22F:→ wallacechen: 洋將一定有卡到預算,球迷當然可以說要換就換,但球 05/17 21:50
23F:→ wallacechen: 團有些事一定會有所考量 05/17 21:50
24F:→ rexlin: 不然牛棚又要準備倒一片了... 05/17 21:51
25F:→ tyrone0923: 從上到下口徑一致那就是貴的洋將找來一定要用到確定 05/17 21:53
26F:→ tyrone0923: 不能用才能放棄,那麻煩以後直接去挖別人開箱過的好嗎 05/17 21:53
27F:推 Kyogre520: 今年已經打出歷史成績還卡預算 一個月沒出賽到底哪裡值 05/17 21:53
28F:→ Kyogre520: 得凹真的傻眼 05/17 21:53
29F:→ Kyogre520: 前幾年凹的後果還學不乖 05/17 21:54
30F:推 pink0518: 真羨慕爪爪開銀行 05/17 21:54
31F:→ rexlin: 如果有出賽表現破爛那也就算了~至少有用過,現在是都沒用佔 05/17 21:55
32F:推 s92eric0405: 所以說球團有錢不是重點,這種大公司我覺得預算更是 05/17 21:55
33F:→ s92eric0405: 控得嚴,如果真是卡與預算問題的話 05/17 21:55
34F:→ rexlin: 名額,這樣怎麼看都是不對的~ 05/17 21:55
35F:推 apman: 認真問,威戈神還在台灣嗎? 05/17 21:56
36F:→ Gardenia0603: 球隊且戰且走到現在還有希望拼冠 最後一個缺口可以 05/17 21:56
37F:→ Gardenia0603: 麻煩一下嗎 05/17 21:56
38F:推 Klan: 前面九年是老化的本土選手因為領高薪,所以就算表現爛也要給 05/17 21:57
39F:→ Klan: 他們機會調整以求KPI,導致中生代虛度光陰,現在那些只有資 05/17 21:57
40F:→ Klan: 歷沒有實力的老學長消失了,可以大膽練新人,就洋將還在KPI 05/17 21:57
41F:→ Klan: 那套繼續凹單 05/17 21:57
42F:推 gninch: 洋投問題真是始終如一,好不容易今年打擊起來了,洋投還是 05/17 21:58
43F:→ gninch: 一樣不給力,拿什麼撐到季末 05/17 21:58
44F:→ Klan: 銀行業的那套邏輯拿來玩棒球是會死人的好嗎?二軍已經多少土 05/17 21:58
45F:→ rexlin: 愛力戈沒卡登錄名額那就算了,威戈神是卡名額卻一直沒法上 05/17 21:58
46F:→ Klan: 投躺了? 05/17 21:58
47F:推 freeflora: 真心害怕下半季沒有牛棚可以用了 張奕已經在爆了 05/17 21:59
48F:→ rexlin: 這怎麼看都是不對的,真的不行就該註銷把名額讓出來 05/17 21:59
49F:推 encorej77107: 記者不去問領隊跟錢包阿 一天到晚問沒辦法換人的 05/17 22:00
50F:推 lfe11: 好不容易等到打擊爭氣了,球團也該盡責把洋投找好了吧 05/17 22:01
51F:噓 Dubufan0528: 要等多久,等牛棚倒光,明年熱身賽再封王嗎?每年都 05/17 22:02
52F:→ Dubufan0528: 一樣,讓爽沒 05/17 22:02
53F:→ lfe11: 這陣容至少再來個魔力蘭等級的SP不過分吧 05/17 22:02
54F:→ bruce2325: 威這樣還要評估什麼啦 直接發機票 05/17 22:03
55F:→ safehat1024: 陳仕朋這個表現你跟我說輪值穩定? 05/17 22:03
56F:→ bruce2325: 洋投再這樣,牛棚下半季倒的機會超高 05/17 22:03
57F:噓 Dubufan0528: 今年這批牛棚倒光,二軍沒人可以頂了,都在還債中, 05/17 22:03
58F:→ Dubufan0528: 這比拿狀元還慘喔 05/17 22:03
59F:推 freeflora: 月這樣真的每週讓一場 要讓到什麼時候 05/17 22:03
60F:→ lfe11: 鈴木跟阿部到下半季肯定會有體能的問題,得過且過太敷衍了 05/17 22:04
61F:推 freeflora: 鈴木跟阿部會出問題+1 洋將真的不要再混了 05/17 22:05
62F:推 encorej77107: 2種可能 一種是完全沒錢 05/17 22:06
63F:→ freeflora: 墊底爪洋將陣容還比我們強多了 05/17 22:06
64F:噓 bruce2325: 鈴木原本是第4號洋投,阿部甚至只是來幫忙二軍出局數 05/17 22:06
65F:→ bruce2325: 搞到要當一軍固定輪值 結果教練團出來說輪值穩定 05/17 22:06
66F:→ encorej77107: 一種沒自信 5萬美能找到有用的SP 所以就要凹到底 05/17 22:06
67F:→ encorej77107: 我傾向富邦開錢包都一定要有保證收益 05/17 22:07
68F:推 pink0518: 爪爪墊底 但該找好的洋將沒有在省 我們不管墊底還是稍 05/17 22:07
69F:→ pink0518: 微好一點 都會凹 05/17 22:07
70F:→ bruce2325: 威、愛兩個一直不火掉,還在等凹 當然會有預算問題 05/17 22:10
71F:推 WilliamXD500: 這場是賽前的新聞啦 05/17 22:11
72F:→ bruce2325: 而且用預算問題來說,造成本土牛棚倒一片是有比較好喔 05/17 22:11
73F:→ bruce2325: 而且今年都願意投資這麼多附加硬體資源,洋投更不應該 05/17 22:12
74F:→ bruce2325: 省好嗎 05/17 22:12
75F:推 Klan: 富邦內部算KPI的人觀念有問題吧? 05/17 22:12
76F:推 encorej77107: 現在洋投就不可能是月簽阿 不然你以為再凹甚麼 05/17 22:13
77F:推 alanwang555: 原本想噴的 後面想想算了 噴沒有決定權的教練沒啥 05/17 22:13
78F:→ alanwang555: 用 假如是威助或乾媽出來講這段話就真的會被噴爛 05/17 22:13
79F:推 qscxz: 現在洋投使用跟去年很像,明知道很爛,但就是不積極找新人 05/17 22:14
80F:→ qscxz: 去年戰績爛,頂著就算了,今年有機會還不積極 05/17 22:15
81F:推 pink0518: 也是 教練怎麼可能不想要 如果上面就是要省錢 也只能幫 05/17 22:15
82F:→ pink0518: 忙圓 05/17 22:15
83F:推 Pekora2022: 我們是目前六隊唯一一隊沒有用過洋將風火輪的球隊 05/17 22:16
84F:推 apman: 洋投的預算真的莫名其妙的嚴謹 05/17 22:16
85F:推 duohuang: 哪個主管會承認自己決策錯誤 能凹就盡量凹 05/17 22:16
86F:→ bruce2325: 那其它隊怎麼就沒月簽問題,中信洋投算穩的 還找比我 05/17 22:17
87F:→ bruce2325: 們快找到 而且威開季就爛,阿邦也是提前2週前就知道要 05/17 22:17
88F:→ bruce2325: 走 結果新洋將完全沒進度 05/17 22:17
89F:推 freeflora: 教練肯定只是幫制服組圓的 上次晃哥講的就很含蓄了 05/17 22:17
90F:→ freeflora: 如果真的暫時找不到 拜託富藍戈先call回來了吧 擋一下 05/17 22:18
91F:→ freeflora: 牛棚也好 05/17 22:18
92F:推 apman: 4月份富邦賺那麼多,撥零頭簽洋投竟然還是種奢求 05/17 22:19
93F:→ bruce2325: 我們季中找洋投應變一直都很爛 05/17 22:20
94F:→ bruce2325: 球探跟負責單位真的要檢討 05/17 22:20
95F:→ Jaspercool: 月月爆兩次了 是穩在哪 05/17 22:21
96F:→ Jaspercool: 鈴木跟阿部不貴啊,邦邦簽洋將的預算跟其他四隊比真的 05/17 22:21
97F:→ Jaspercool: 有差 05/17 22:21
98F:→ bruce2325: 威助管球隊,乾媽管錢 今年洋將這樣他們兩個要趕快調 05/17 22:23
99F:→ bruce2325: 整啦 05/17 22:23
100F:推 pink0518: 那麼想省 那就再去日本找幾個便宜福袋來開開看也好啊 05/17 22:23
101F:→ pink0518: 總比少一個好 05/17 22:23
102F:推 encorej77107: 因為別隊知道中職版本是甚麼 要怎麼玩 富邦管錢的 05/17 22:23
103F:→ bruce2325: 中職戰績要穩定,洋投超重要 威助不可能不知道吧 05/17 22:24
104F:→ encorej77107: 沒概念 所以還是只再看"洋將" 不是看到洋將對戰績 05/17 22:24
105F:→ encorej77107: 的影響 05/17 22:24
106F:推 cokiki: 不要再凹陳仕朋了,我看得很痛苦 05/17 22:24
107F:→ kaube: 快丟一丟 不要再凹單了 05/17 22:25
108F:→ kaube: 趕快找一個,月月下去調整,這樣不好嗎? 05/17 22:25
109F:推 LuLin28: 趕緊找洋將吧 阿部只能暫時頂一下而已 鈴木感覺也是要 05/17 22:26
110F:→ LuLin28: 休息的那種 05/17 22:26
111F:推 ricky9696: 我們輪值很穩????這是哪個平行時空 05/17 22:28
112F:→ Klan: 就富邦裡面還是有不懂棒球的外行亂搞KPI定義,不然就是跟當 05/17 22:28
113F:→ Klan: 初的興農一樣,董事會或是某個單位有人看球隊礙眼,暗地掣肘 05/17 22:28
114F:推 Huan18: 依照現在牛棚的樣子還不如把富藍戈找回來救火 05/17 22:32
115F:→ bruce2325: 現在分工很明確,威助管球隊事務 乾媽管錢 如果這樣洋 05/17 22:32
116F:→ bruce2325: 將還是沒辦法趕快應變,那問題還是跟以前一樣 05/17 22:32
117F:推 godkillwe: 邦洋投就是六隊程度與深度最差 05/17 22:33
118F:→ Klan: 富蘭戈救火個屁,他能每週吃7局以上才有資格叫救火 05/17 22:33
119F:→ Gardenia0603: 找富藍戈 你一週一樣要三土投 麥鬧啊 05/17 22:35
120F:推 bruce2325: 突然很怕真的會把富蘭戈找回來…. 05/17 22:35
121F:推 sis720325: 真那麼穩還需要你常常上來走秀 05/17 22:36
122F:推 Klan: 敢每週操他至少7局,就算炸開也不換,有這個膽子才能找他 05/17 22:36
123F:→ Gardenia0603: 根本解就是四個洋投風火輪 然後牛棚輪流吃後面3局 05/17 22:36
124F:→ Gardenia0603: 如果張岳連上隔天那場就隨緣 有守住很好沒守住算了 05/17 22:36
125F:推 abc33211: 上面有沒有在找??沒在找的話教練也只能凹了 05/17 22:37
126F:→ Gardenia0603: 找富藍戈這種後援是挖東牆補西牆 還砸自己的腳 05/17 22:38
127F:→ bruce2325: 現在都能查工作證狀況,感覺到6月中前都不會有新洋將 05/17 22:38
128F:→ bruce2325: 消息 05/17 22:38
129F:→ barry610171: 最快也要6月底七月中了 05/17 22:38
130F:推 freeflora: 等到六月底七月中 牛棚大概先倒一半 05/17 22:39
131F:推 Kyogre520: 我們的投手這幾年都在一樣的惡性循環… 05/17 22:40
132F:→ Kyogre520: 之前擺一個洋RP 洋SP也沒找好 操土牛 東洺保羅硬撐 05/17 22:40
133F:→ Kyogre520: 今年一樣洋SP沒找好 土投有的受傷 有的狀態回不來的 還 05/17 22:40
134F:→ Kyogre520: 準備操爆另一群人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循環啊 05/17 22:40
135F:→ bruce2325: 下半季牛棚保重 05/17 22:40
136F:→ Klan: 洋投再沒做出決斷的話,以土投消耗程度,我覺得最快接下來這 05/17 22:40
137F:→ Klan: 兩週就會決定上半季的走向了 05/17 22:40
138F:→ rexlin: 實在是拖太久了才會直接這樣點出來,球季其實一眨眼就過了 05/17 22:41
139F:→ bruce2325: 而且仕朋開季趕不上,保羅也在調 這些威助也都知道 再 05/17 22:42
140F:→ bruce2325: 加上開季威的狀況 很明顯投手輪值就是會有問題啊 05/17 22:42
141F:→ bruce2325: 怎麼這時候貓仔還出來說輪值穩固這種瞎話 05/17 22:42
142F:→ ringtweety: 哪怕不好用 愛或威能投的話就快點上了 起碼玩一次風火 05/17 22:42
143F:→ rexlin: 沒有奢望要邦邦拿總冠軍,但對戰力養成跟調度這樣是極不利 05/17 22:43
144F:→ ringtweety: 輪 降低一下土投壓力 不奢望他們能贏 但要延續目前的 05/17 22:43
145F:→ bruce2325: 上半季有明顯不一樣了,不要下半季又變回,不!一樣了 05/17 22:44
146F:→ ringtweety: 土投戰力留到下半季 05/17 22:44
147F:→ Klan: 打擊不可能一直掩護土投的疲勞。最快下週,或者大巨蛋那週開 05/17 22:44
148F:→ Klan: 始電梯向下 05/17 22:44
149F:推 barry610171: 抽到不錯的洋投就務必有留下來,每年都在開福袋 05/17 22:44
150F:→ ringtweety: 現在還有延賽不少次的優勢 都還是讓牛棚有些操勞了 05/17 22:45
151F:→ evanzhou: 叫他go home!!! 05/17 22:46
152F:→ rexlin: 而且怕的是投手戰力連環爆又會複製去年那慘案... 05/17 22:46
153F:→ ringtweety: 下週是五連戰 下下週是除非停班不然不會延的大巨蛋 05/17 22:47
154F:→ rexlin: 去年開季牛棚各種躺,躺到一軍比賽幾乎都是陪打性質 05/17 22:47
155F:推 bruce2325: 原本還以為延賽會讓我們先發本土跟洋投準備有一些緩衝 05/17 22:47
156F:→ bruce2325: ,目前說不定會更慘 05/17 22:47
157F:→ Klan: 也難怪晃哥對日本人那麼嚴格,因為還有一個名字像拿撒勒人的 05/17 22:48
158F:→ Klan: 還沒復活 05/17 22:48
159F:→ konow915: 要是有喵喵球探,也許就不一樣了 05/17 22:49
160F:推 kafing86: 今年球比較痛苦也只有爪跟我們有投手問題,但人家牛棚 05/17 22:49
161F:→ kafing86: 傷兵回來了洋將一號海,我們牛棚二軍沒人拉了洋將還少 05/17 22:49
162F:→ kafing86: 一個 05/17 22:49
163F:→ ringtweety: 都沒什麼喘息空間了 不早點處理好 遲早要還債 05/17 22:50
164F:→ rexlin: 現在怕的是如果這樣下去牛棚炸開後還影響到下一年度戰力 05/17 22:51
165F:推 iyoah: 趕快找 還有下半季欸 投手陣要穩住 05/17 22:51
166F:→ rexlin: 這弄不好是會有連續性的,不是只有單一年度 05/17 22:51
167F:→ ringtweety: 可以不要每年都這樣把牛棚傷到隔年還嗎QQ? 05/17 22:51
168F:推 kafing86: 保羅看狀況要有準備一整年都上不來了,游如果能回來那 05/17 22:52
169F:→ kafing86: 至少多一位能穩穩吃局數的土先發 05/17 22:52
170F:推 pink0518: 就是每年洋將幾乎都這樣一直循環 球團也一如往常的慢動 05/17 22:53
171F:→ pink0518: 作 害到的終究是本土投手 才會令人那麼煩躁 05/17 22:53
172F:→ bruce2325: 但這篇新聞的內容,感覺短期不會有新洋將消息 05/17 22:54
173F:→ ringtweety: 然後希望風火輪還有一點 如果國豪要當長中繼用 那5號 05/17 22:55
174F:推 Klan: 威戈神後面兩週至少一定要有一場期末考決定生死,走了一個江 05/17 22:55
175F:→ Klan: 少慶還留另一個擺在那邊幹嘛? 05/17 22:55
176F:→ ringtweety: SP要藉此把他拖到隔週的第一場 這樣比較好調度國豪 05/17 22:55
177F:→ bruce2325: 所以才說今年分工都這麼明確了,洋將還是老問題 真好奇 05/17 22:55
178F:→ bruce2325: 癥結點在哪 05/17 22:55
179F:推 kafing86: 洋將不就兩個問題,球探太爛跟管錢的硬拗 05/17 22:56
180F:→ Klan: 蔡公子不玩之後洋將的錢就摳了 05/17 22:56
181F:→ rexlin: 都十周年了希望制服組跟威助等拜託把這不好循環改掉啦~ 05/17 22:56
182F:→ ringtweety: 這週就是卡在週日上的月月狀況不明 所以國豪得擺著 05/17 22:56
183F:推 godkillwe: 既然喊出不一樣了,就不要像以前頭鐵不輕易發機票 05/17 22:57
184F:→ rexlin: 真的沒奢望今年拿總冠軍,但把戰力跟調度整個能做起來 05/17 22:57
185F:推 freeflora: 洋將部分真的還是跟前幾年一樣 05/17 22:57
186F:→ ringtweety: 變成牛棚還是感覺怎麼少一兩人的狀態 05/17 22:58
187F:→ rexlin: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,長年坐穩A段班自然冠軍就一座座會生出來 05/17 22:58
188F:推 kafing86: 不會找洋將就每年去挖別人跑去韓職或不續約成績不錯的 05/17 22:59
189F:→ Klan: 走了江少慶怕有人不習慣沒了高薪投手養傷的日子所以不敢蛋雕 05/17 23:00
190F:→ Klan: 威戈神 05/17 23:00
191F:→ ringtweety: 說直接點 現在哪怕再找個社會人日投都行 就算沒一軍實 05/17 23:01
192F:→ ringtweety: 力 也可以不註冊吃二軍 結果卡在不知道要不要用的威QQ 05/17 23:02
193F:推 apman: 我覺得應該會找1、2個日本人來救急 05/17 23:04
194F:推 barry610171: 6.7月差不多就會有洋將乳摸了 ,找日本人其實意義不 05/17 23:05
195F:→ barry610171: 大 05/17 23:05
196F:推 kafing86: 社會人沒那麼好找很多都在那邊上班的,獨盟才比較好找 05/17 23:06
197F:→ kafing86: 但就沒那麼強 05/17 23:06
198F:推 zip00000: 問貓仔也只是公版回答 噴他只是移轉你情緒 05/17 23:08
199F:推 Kyogre520: 唉想想真的覺得好煩 每年都要擔心土投操爆的問題 甚至 05/17 23:16
200F:→ Kyogre520: 怕影響隔年 往事歷歷在目QQ 05/17 23:16
201F:→ as50229: 一直在那邊講挖別人的洋將 建議看一下醫生 戰績爛這麼多 05/17 23:19
202F:→ as50229: 年了 請問有哪一個洋將會想過來 要去當然去有機會爭冠的 05/17 23:19
203F:→ as50229: 球隊 05/17 23:19
204F:→ barry610171: 如果今年表現好,或許別人會有考慮的機會 05/17 23:22
205F:推 freeflora: 還好吧 錢給得夠多 對方想要有逃脫條款的時候妥協 洋將 05/17 23:23
206F:→ freeflora: 就會來啊 05/17 23:23
207F:→ freeflora: 羅戈不就有卡在那時想要逃脫條款 邦不想要 05/17 23:23
208F:→ freeflora: 爪有給 05/17 23:23
209F:推 ringtweety: 主要是 我們連主動重金找的 表現都不如別隊不要的 有 05/17 23:24
210F:→ ringtweety: 時在想就乾脆點鎖定這類洋將 會不會都比現在好 05/17 23:25
211F:噓 kafing86: 我說別人不續約跟跑去韓職可以競價的,不信球團沒這個 05/17 23:25
212F:→ kafing86: 能力,就算不去競價人家都不要投不錯也不去找,每次都 05/17 23:25
213F:→ kafing86: 去找老投手開箱也比較好哦 05/17 23:25
214F:推 musicsky: 去年差不多這時找了布坎南,但輪值還是2洋3土 05/17 23:26
215F:推 sw926301: 穩固 哈哈哈哈哈哈 每週送一場軟左發球機 05/17 23:27
216F:→ musicsky: 只是去年5月延更多場,加上戰績爛,牛棚就沒那麼累 05/17 23:27
217F:→ as50229: 羅戈我怎麼覺得根本不是逃脫條款的問題 感覺是球隊戰績 05/17 23:27
218F:→ as50229: 太爛換一個好一點的 05/17 23:27
219F:→ musicsky: 現在則是打擊跟戰績好轉,凸顯投手沒跟上了 05/17 23:28
220F:推 golover: 人家龍隊敢花大錢簽梅賽斯,如果富邦打不贏龍隊我也認了 05/17 23:28
221F:推 NomarMazara: 我不怪你好講這種話,有S級洋投能用我不信他跟晃不想 05/17 23:28
222F:→ NomarMazara: 要,問題洋投遲遲沒消息他也只能這樣講 05/17 23:28
223F:→ musicsky: 老實說看起來覺得球團真的在凹,可能盤算愛力戈 05/17 23:28
224F:→ musicsky: 再一兩周能上一軍跟現有的風火輪,只是他二軍 05/17 23:29
225F:→ musicsky: 成績真的讓人不放心 05/17 23:29
226F:推 musicsky: 至於威,其實只是在等愛上來就註銷吧 05/17 23:31
227F:推 kafing86: 就看是真的很炸還是二軍沒認真投,寶拉二軍很炸一軍還 05/17 23:31
228F:→ kafing86: 不是很殺,總是要投才知道不能上場的就不用再試了 05/17 23:31
229F:推 freeflora: 不管是誰都快上來投吧 不要上半季最後拉一坨大的土投 05/17 23:33
230F:→ freeflora: 倒光光 05/17 23:33
231F:→ as50229: 威就讓他投個幾場當風火輪 順便讓主力牛棚休息 不行就蛋 05/17 23:33
232F:→ as50229: 雕了 05/17 23:33
233F:→ simonqq: 遲早會爆 05/17 23:35
234F:→ simonqq: 別隊的洋將實在是穩多了 05/17 23:37
235F:推 musicsky: 下周可能會碰銳、獅、曾、威、艾,很硬 05/18 00:00
236F:推 Klan: 我覺得這禮拜就會拉一坨大的了,晚一點大巨蛋那週開始炸裂 05/18 00:12
237F:→ Klan: 再繼續讓外國江少慶霸著洋投名額不上來風火輪一定會出事 05/18 00:13
238F:→ Klan: 端午節前正式跟上半季say goodbye 然後土投疲勞到下半季也無 05/18 00:15
239F:→ Klan: 力回天,最後季末不想墊底結果拼了一個最沒意義的第四名收尾 05/18 00:15
240F:→ Klan: 明年躺更多土投在二軍,洋將又碰到壘包不敢停損,繼續今年的 05/18 00:16
241F:→ Klan: 循環 05/18 00:16
242F:推 real7985200: 威到現在還不註銷,想到唯一的可能是有簽保障約,所 05/18 00:27
243F:→ real7985200: 以不想這麼早認賠吧,不然真的沒理由繼續留著 05/18 00:27
244F:推 musicsky: 就沒找到新的加上簽了年約,所以放著吧 05/18 00:36
245F:→ musicsky: 至於為什麼沒找到新的,大概就預算考量,加上 05/18 00:36
246F:→ musicsky: 覺得現有的還可以,戰績也還不錯就邊打邊看吧 05/18 00:38
247F:→ musicsky: 只是這種且戰且走的作法,在戰績咬住A段班,開始有 05/18 00:39
248F:→ musicsky: 得失心之後,顯得非常不積極 05/18 00:39
249F:噓 sa13961387: 每年都不會找洋將,不會找直接開別人開過的行不行 05/18 01:06
250F:→ SKC: 阿不就開過了啊 除了魔力藍可以其他不是快速報銷就是績效差咩 05/18 04:21
251F:→ SKC: 還有 要挖別人家的 動作還比人家慢 還是繼續開福袋吧 05/18 06:36
252F:推 dropdropshit: 可憐阿 場均9000UP進場挺小氣球團 05/18 08:15
253F:推 koye: 你確定很小氣嗎?,光喬海龜就不輸洋將了,威戈神也不便宜就 05/18 08:22
254F:→ koye: 資歷不錯結果爛又貴 05/18 08:22
255F:推 c1284766: 用別人開過的目前就阿藍OK 想想戈威士 銳歐 道博戈.... 05/18 08:31
256F:→ barry610171: 力亞士 愛力戈也是別隊球隊看重的球員,結果表現不 05/18 08:31
257F:→ barry610171: 如預期,洋投越難越找,要想辦法的是留住跟怎麼挖 05/18 08:31
258F:→ barry610171: 道博戈受傷有點可惜,但挖的都是別人4號洋投當1.2號 05/18 08:32
259F:→ barry610171: 用 05/18 08:32
260F:推 koye: 挖別人家的,投爛跑去抹油,不然就傷,不然就真的只會投邦, 05/18 08:37
261F:→ koye: 洗到好的又不肯花錢留 05/18 08:37
262F:推 alanwang555: 我們競標搶贏的洋將有成績好的嗎XD 05/18 08:40
263F:推 godkillwe: 其他五隊開到的一二號洋將大多都能留下來 05/18 08:45
264F:→ SKC: 威戈神也許會再等一個月吧 之前等待最久的是最後一年的羅力 05/18 08:46
265F:推 godkillwe: 我們幾乎每年都在洗牌,每年都在開福袋 05/18 08:47
266F:→ SKC: 結果因疫情他後面決定不投退了早點回家 連本土資格都沒能用到 05/18 08:48
267F:→ SKC: 真是無奈 05/18 08:48
268F:噓 LiuDing: 說洋將找太慢的是多雲 這次已經是歷史最快了 05/18 08:57
269F:→ LiuDing: 球員的身體狀況那能怪富邦嗎 05/18 08:57
270F:→ SKC: 現在就是固定三洋+二土輪值 差在不能洋投風火輪而已 05/18 09:03
271F:→ SKC: 所以就是那兩土的輪值要再用點心操作把表現穩定下來 05/18 09:04
272F:推 abc33211: 前面還有人怪貓仔 搞清楚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好嗎 05/18 09:24
273F:→ barry610171: 瑞恩被下放三A了 很感激富邦 看明年能不能找回來 05/18 09:30
274F:推 SamMark: 洋將的健康狀況也必須考慮進去,太痛的連用都無法用 05/18 10:05
275F:推 ANCEE: 左朋該下二軍 國豪就是當假先發投三局 後面本土接力 05/18 10:06
276F:推 jason40311: 今年春訓6個洋將都到位,誰知道2個雷,1個家裡有事 05/18 10:16
277F:→ jason40311: 比起往年,今年已經算很快了 05/18 10:17
278F:推 timiyuki: 都選了3A有實蹟的來了 誰知道會這樣 05/18 10:26
279F:推 kev: 其實今年已經很幸福...只能說威助先挑了阿部當育成算是有遠見 05/18 10:34
280F:推 WEDBLACK: 問富蘭戈要不要丟先發 05/18 10:35
281F:→ kev: 兩個西洋投都開箱失敗...但好想東洋投很爭氣..相比前幾年.. 05/18 10:35
282F:→ kev: 今年至少還有備用而且坦白說成績目前都算是穩定 05/18 10:35
283F:推 ANCEE: 這幾年找新洋投 真的頗不順 也是找貴的 實績都無法轉換 05/18 10:44
284F:→ ANCEE: 有沒有亞洲經驗感覺還是有差 05/18 10:44
285F:推 alanwang555: 季前找這些來沒有問題 畢竟實績就擺在那 而且連預 05/18 10:48
286F:→ alanwang555: 備方案都找好了 但現在就是應變能力還是老樣子 05/18 10:48
287F:推 base31105: 威戈神有亞洲經驗,去年3A也不錯…可是.. 05/18 10:53
288F:→ a0912574942: 不就簽年約捨不得認賠 05/18 10:59
289F:→ rexlin: 結果威戈神就真的被當神像一直供在牛棚裡沒法出賽... 05/18 11:05
290F:推 freeflora: 爪找洋將的質量跟速度都好太多 新聞寫爪高層很在意勝負 05/18 11:05
291F:→ freeflora: 真實在 05/18 11:05
292F:推 moment612: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喵吱找洋將的效率和品質 05/18 11:48
293F:推 freeflora: 還有油龍 05/18 11:55
294F:推 q124578001: 喵真的很猛 他們不要的在別隊成績也都很好 05/18 12:18
295F:推 usuar: 阿部上一場很穩但不確定是不是剛好骰到6 05/18 12:26
296F:推 A00610lol: 如果戰績衝起來 林威助應該也不是傻子 未來會要去要更 05/18 12:47
297F:→ A00610lol: 好質量的洋投 但就看球探給不給力 05/18 12:47
298F:→ A00610lol: 其實阿部跟鈴木一直覺得他們今年過渡的洋將 沒想到投 05/18 12:48
299F:→ A00610lol: 這麼好 鈴木未來感覺可以留ㄍㄜ ㄐㄧˇ ㄋ 05/18 12:48
300F:→ A00610lol: *留個幾年 05/18 12:48
301F:推 dallas123: 季前真的很看好威跟愛 沒想到現在是兩個日本人在撐.. 05/18 12:55
302F:→ dallas123: 還好魔力藍有穩住甚至超出預期 不然投手早就崩盤了 05/18 12:55
303F:→ DvaSaid: 不是 找個洋投找成這樣 那個部門是酬庸的是不是 05/18 13:09
304F:推 lovexianyam: 跟別隊搶贏,結果表現不符合薪水 05/18 13:12
305F:推 musicsky: 覺得今年目前東洺是最驚喜的,反之保羅跟月月就得 05/18 13:21
306F:→ musicsky: 再調整。洋投鈴木阿部不錯,但久了可能需要體力調節 05/18 13:22
307F:推 musicsky: 看賽程,我是猜愛力戈應該快上來風火輪了 05/18 13:24
308F:→ musicsky: 接下來三週有兩週五連戰,這周天氣好下周大巨蛋 05/18 13:25
309F:→ musicsky: 等於週三開始12天10戰是要打好打滿的 05/18 13:26
310F:→ Klan: 別太早吹阿部跟鈴木,中職賽程的強度就算沒高多少,一年120 05/18 13:49
311F:→ Klan: 場的密度也不是那麼好混 05/18 13:49
312F:→ crawd56: 老闆還在評估要不要掏錢出來吧? 05/18 14:07
313F:→ barry610171: 阿部跟鈴木就洋投備案,如果要繼續衝擊季後賽還是要 05/18 14:12
314F:→ barry610171: 找強的 05/18 14:12
315F:推 yipogo: 阿部跟鈴木又不弱,不過隱憂的確是體力可能稱不到季後賽 05/18 14:14
316F:→ rexlin: 現在至少要找時間讓愛力戈上來一軍試一試到底行不行 05/18 14:24
317F:→ rexlin: 不行就再補1~2位洋將,因為如果現有一軍洋將受傷了就真的慘 05/18 14:25
318F:→ rexlin: 賽季還有一段長時間,本土先發回歸狀況看來是不理想的 05/18 14:27
319F:→ rexlin: 至少不要因為洋將這塊發生掉隊情形 05/18 14:28
320F:→ rexlin: 目前洋將能不能健康投完一整賽季沒人敢保證,備案要做好 05/18 14:29
321F:→ rexlin: 也慶幸今年威助有備案鈴木跟阿部,不然單靠這兩戈會很慘的 05/18 14:31
322F:→ tyrone0923: 別說季後賽了,兩個日投可能下半季就沒力了 05/18 14:57
323F:→ tyrone0923: 獨盟賽程比中職輕鬆不少 05/18 14:57
324F:→ as50229: Bauer 真的可以去談看看吧 反正跟愛力戈同經紀人 05/18 15:17
325F:噓 qoojo2002: 中信都找到了,富邦每次都很慢,萬一又受傷就沒人補了 05/18 15:21
326F:→ qoojo2002: Bauer+費仔+宗哲 富邦十年一冠 05/18 15:22
327F:→ Klan: Bauer上來會看到大場面嗎? 05/18 15:42
328F:推 godkillwe: 如果我們有至少一個羅戈等級的洋投,加上魔力藍 05/18 16:57
329F:→ godkillwe: 現在戰績應該是第一了 05/18 16:57
330F:推 musicsky: 說不定高層也沒想到現在戰績竟然能第二吧 05/18 17:30
331F:→ musicsky: (雖然領先微弱一兩場變化可能也會變第四) 05/18 17:31
332F:推 arenaspeng: 別墊底就好了,我們一堆選手都在還債,也是需要時間。 05/18 17:39
333F:→ arenaspeng: 過去幾年傷了一堆可以用的,還是墊底。 05/18 17:39
334F:推 alozo: 耶穌到6月初前還不能出賽,沒意外會被3Q吧,擺上愛力戈試 05/18 18:37
335F:→ alozo: 手氣都比不能上場強,隔壁棚保拉在二軍也是炸,但上來還是 05/18 18:37
336F:→ alozo: 能投,當然希望在上半季結束前還是能有備胎洋投的消息,雙 05/18 18:37
337F:→ alozo: 日投能不能撐滿整季目前還是疑問句, 05/18 18:37
338F:→ alozo: 有備胎還是比較安心點 05/18 18:37
339F:推 Kyogre520: 好洋投才能降低投手還債率吧 壓制力不好至少也要穩定吃 05/18 19:13
340F:→ Kyogre520: 局數 前幾年就是連能吃局數的都沒有才操爆土投 05/18 19:13
341F:→ Kyogre520: 目前看鈴木後兩場內容沒有第一場優質 還常投到滿球數 05/18 19:13
342F:→ Kyogre520: 阿部很明顯體力很難撐長局數 總之就是要再找 05/18 19:13
343F:推 pigniposhen: 我是覺得真的找不到想要的乾脆找力亞士回來擋一下 05/18 19:15
344F:→ pigniposhen: 好歹去年還能場均六局 05/18 19:15
345F:→ SKC: 鈴木現在表現差不多就是平價版力亞士啊 看晃哥能否激勵他提升 05/18 20:17
346F:→ SKC: 還是看阿部能否頂個KBO6週洋將表現到威戈神能出賽 05/18 20:21
347F:→ SKC: 剩下的大概照舊就是獨盟開福袋(墨聯高買斷金且母隊未必放人) 05/18 20:23
348F:推 Diomedes: 富邦近幾年在獨盟找的瑞恩、杰戈、藍力都還不錯啊 05/18 21:32
349F:→ barry610171: 去年獨聯貨不好 都是小聯盟跟默聯找的 05/18 21:45
350F:推 tjbulls: qoo鍵盤仔繼續作夢吧 05/19 00:22
351F:→ dropdropshit: 龍喵洋投都有兩個8局實力 反觀本隊... 05/19 09:55
352F:推 dramy8148: 強大中年WZH欸 05/19 12:06
353F:推 hiura14: 洋投要找備胎 阿部第一場畢竟是對墊底爪 若是面對龍喵 05/19 12:24
354F:→ hiura14: 啾可能會不好應付 05/19 12:24
355F:推 bryen: 陳仕朋狀況很差 05/19 13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