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富邦悍将》威戈神已一个月没有出赛! 许铭杰认为先发轮值稳固 吴政紘/综合报导 2026年05月17日 16:38 中职富邦悍将洋投威戈神在上月12日对台钢雄鹰先发3局失5分吞败,隔天下二军,至今只 在二军出赛1场共投4局,近期他一军随队练球,本季先发3场战绩1胜2败、防御率6.92, 但还是无法出赛。对於威戈神近况,富邦一军投手教练许铭杰指出,威戈神右手有点不舒 服,右手肘有疲劳、发炎的状况,目前等报告出来再做评估。 威戈神与爱力戈之前都出现身体不适状况,但是爱力戈已经开始投球,也慢慢恢复当中。 对於是否一定要用洋将,许铭杰认为本来今年就设定铃木骏辅为先发轮值,阿部雄大目前 也在轮值中,「他虽然是签育成,但是也是我们准备的投手。」 提到阿部状态,许铭杰认为他一直维持不错身手,也在适应台湾职棒强度,目前状况有维 持着,「就顺顺的去投。」 https://tsna.com/article/127086 -- 威戈神真的要早点发机票啦~ 哪有洋将找来占名额一个月连丢球都没丢 注销掉威戈神让爱力戈上来爆爆乐也好 这样看是要再多找两位洋投也比较乾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128.1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025085.A.EBB.html
1F:推 freeflora: 真的要玩一下风火轮啦 土投阵快炸裂了教练看不出来吗 05/17 21:39
2F:推 jerry32140: 这两个一直卡在那 其他投手快累死了 05/17 21:40
3F:推 pass9527: 威戈神能不能直接请他吃机票啊 直接认赔杀出不好吗 05/17 21:41
4F:推 Stark0908: 今年缺点就洋将找太慢 其他没什麽好抱怨了 05/17 21:41
5F:→ qscxz: 球迷都看得出牛棚烧到有问题 教练思维真的不一样 05/17 21:43
6F:推 pigniposhen: 洋将问题好几年了 只有24年选秀完才愿意冲 05/17 21:43
7F:→ Gardenia0603: 到底在评估什麽啦 05/17 21:44
8F:推 pink0518: 只要讲到洋将 教练口径很一致耶 是从上到下都铁了心要 05/17 21:45
9F:→ pink0518: 这样下去喔 05/17 21:45
10F:→ Gardenia0603: 你留他在二军吃局数不就好了 05/17 21:45
11F:→ Gardenia0603: 你就不要目前三个谁突然有状况 帮自己留点後路好不 05/17 21:46
12F:推 encorej77107: 预算问题吧 没钱的才会凹单凹半天 05/17 21:46
13F:→ encorej77107: 找洋将要问负责钱包的吧 05/17 21:47
14F:→ encorej77107: 你看爪爪 找洋将多迅速 不会凹到天荒地老 05/17 21:47
15F:→ TANGS224: 月月有很稳固?爆2场了欸 05/17 21:48
16F:→ rexlin: 就老毛病又犯了啊~制服组好好想一下啦,光威戈神占名额没法 05/17 21:48
17F:→ rexlin: 出赛,这样有达到所谓基本KPI吗?这样怎麽看都是不对的... 05/17 21:49
18F:推 wallacechen: 陈仕朋应该要先跟江国豪对调 05/17 21:49
19F:→ wallacechen: 等状况回来再回到先发 05/17 21:49
20F:推 kafing86: 很烂不洗掉就是钱包问题了,威助掌权还是发生 05/17 21:50
21F:→ rexlin: 洋将这点真的不能再拖了啦~不管有没有要冲击季後赛 05/17 21:50
22F:→ wallacechen: 洋将一定有卡到预算,球迷当然可以说要换就换,但球 05/17 21:50
23F:→ wallacechen: 团有些事一定会有所考量 05/17 21:50
24F:→ rexlin: 不然牛棚又要准备倒一片了... 05/17 21:51
25F:→ tyrone0923: 从上到下口径一致那就是贵的洋将找来一定要用到确定 05/17 21:53
26F:→ tyrone0923: 不能用才能放弃,那麻烦以後直接去挖别人开箱过的好吗 05/17 21:53
27F:推 Kyogre520: 今年已经打出历史成绩还卡预算 一个月没出赛到底哪里值 05/17 21:53
28F:→ Kyogre520: 得凹真的傻眼 05/17 21:53
29F:→ Kyogre520: 前几年凹的後果还学不乖 05/17 21:54
30F:推 pink0518: 真羡慕爪爪开银行 05/17 21:54
31F:→ rexlin: 如果有出赛表现破烂那也就算了~至少有用过,现在是都没用占 05/17 21:55
32F:推 s92eric0405: 所以说球团有钱不是重点,这种大公司我觉得预算更是 05/17 21:55
33F:→ s92eric0405: 控得严,如果真是卡与预算问题的话 05/17 21:55
34F:→ rexlin: 名额,这样怎麽看都是不对的~ 05/17 21:55
35F:推 apman: 认真问,威戈神还在台湾吗? 05/17 21:56
36F:→ Gardenia0603: 球队且战且走到现在还有希望拼冠 最後一个缺口可以 05/17 21:56
37F:→ Gardenia0603: 麻烦一下吗 05/17 21:56
38F:推 Klan: 前面九年是老化的本土选手因为领高薪,所以就算表现烂也要给 05/17 21:57
39F:→ Klan: 他们机会调整以求KPI,导致中生代虚度光阴,现在那些只有资 05/17 21:57
40F:→ Klan: 历没有实力的老学长消失了,可以大胆练新人,就洋将还在KPI 05/17 21:57
41F:→ Klan: 那套继续凹单 05/17 21:57
42F:推 gninch: 洋投问题真是始终如一,好不容易今年打击起来了,洋投还是 05/17 21:58
43F:→ gninch: 一样不给力,拿什麽撑到季末 05/17 21:58
44F:→ Klan: 银行业的那套逻辑拿来玩棒球是会死人的好吗?二军已经多少土 05/17 21:58
45F:→ rexlin: 爱力戈没卡登录名额那就算了,威戈神是卡名额却一直没法上 05/17 21:58
46F:→ Klan: 投躺了? 05/17 21:58
47F:推 freeflora: 真心害怕下半季没有牛棚可以用了 张奕已经在爆了 05/17 21:59
48F:→ rexlin: 这怎麽看都是不对的,真的不行就该注销把名额让出来 05/17 21:59
49F:推 encorej77107: 记者不去问领队跟钱包阿 一天到晚问没办法换人的 05/17 22:00
50F:推 lfe11: 好不容易等到打击争气了,球团也该尽责把洋投找好了吧 05/17 22:01
51F:嘘 Dubufan0528: 要等多久,等牛棚倒光,明年热身赛再封王吗?每年都 05/17 22:02
52F:→ Dubufan0528: 一样,让爽没 05/17 22:02
53F:→ lfe11: 这阵容至少再来个魔力兰等级的SP不过分吧 05/17 22:02
54F:→ bruce2325: 威这样还要评估什麽啦 直接发机票 05/17 22:03
55F:→ safehat1024: 陈仕朋这个表现你跟我说轮值稳定? 05/17 22:03
56F:→ bruce2325: 洋投再这样,牛棚下半季倒的机会超高 05/17 22:03
57F:嘘 Dubufan0528: 今年这批牛棚倒光,二军没人可以顶了,都在还债中, 05/17 22:03
58F:→ Dubufan0528: 这比拿状元还惨喔 05/17 22:03
59F:推 freeflora: 月这样真的每周让一场 要让到什麽时候 05/17 22:03
60F:→ lfe11: 铃木跟阿部到下半季肯定会有体能的问题,得过且过太敷衍了 05/17 22:04
61F:推 freeflora: 铃木跟阿部会出问题+1 洋将真的不要再混了 05/17 22:05
62F:推 encorej77107: 2种可能 一种是完全没钱 05/17 22:06
63F:→ freeflora: 垫底爪洋将阵容还比我们强多了 05/17 22:06
64F:嘘 bruce2325: 铃木原本是第4号洋投,阿部甚至只是来帮忙二军出局数 05/17 22:06
65F:→ bruce2325: 搞到要当一军固定轮值 结果教练团出来说轮值稳定 05/17 22:06
66F:→ encorej77107: 一种没自信 5万美能找到有用的SP 所以就要凹到底 05/17 22:06
67F:→ encorej77107: 我倾向富邦开钱包都一定要有保证收益 05/17 22:07
68F:推 pink0518: 爪爪垫底 但该找好的洋将没有在省 我们不管垫底还是稍 05/17 22:07
69F:→ pink0518: 微好一点 都会凹 05/17 22:07
70F:→ bruce2325: 威、爱两个一直不火掉,还在等凹 当然会有预算问题 05/17 22:10
71F:推 WilliamXD500: 这场是赛前的新闻啦 05/17 22:11
72F:→ bruce2325: 而且用预算问题来说,造成本土牛棚倒一片是有比较好喔 05/17 22:11
73F:→ bruce2325: 而且今年都愿意投资这麽多附加硬体资源,洋投更不应该 05/17 22:12
74F:→ bruce2325: 省好吗 05/17 22:12
75F:推 Klan: 富邦内部算KPI的人观念有问题吧? 05/17 22:12
76F:推 encorej77107: 现在洋投就不可能是月签阿 不然你以为再凹甚麽 05/17 22:13
77F:推 alanwang555: 原本想喷的 後面想想算了 喷没有决定权的教练没啥 05/17 22:13
78F:→ alanwang555: 用 假如是威助或乾妈出来讲这段话就真的会被喷烂 05/17 22:13
79F:推 qscxz: 现在洋投使用跟去年很像,明知道很烂,但就是不积极找新人 05/17 22:14
80F:→ qscxz: 去年战绩烂,顶着就算了,今年有机会还不积极 05/17 22:15
81F:推 pink0518: 也是 教练怎麽可能不想要 如果上面就是要省钱 也只能帮 05/17 22:15
82F:→ pink0518: 忙圆 05/17 22:15
83F:推 Pekora2022: 我们是目前六队唯一一队没有用过洋将风火轮的球队 05/17 22:16
84F:推 apman: 洋投的预算真的莫名其妙的严谨 05/17 22:16
85F:推 duohuang: 哪个主管会承认自己决策错误 能凹就尽量凹 05/17 22:16
86F:→ bruce2325: 那其它队怎麽就没月签问题,中信洋投算稳的 还找比我 05/17 22:17
87F:→ bruce2325: 们快找到 而且威开季就烂,阿邦也是提前2周前就知道要 05/17 22:17
88F:→ bruce2325: 走 结果新洋将完全没进度 05/17 22:17
89F:推 freeflora: 教练肯定只是帮制服组圆的 上次晃哥讲的就很含蓄了 05/17 22:17
90F:→ freeflora: 如果真的暂时找不到 拜托富蓝戈先call回来了吧 挡一下 05/17 22:18
91F:→ freeflora: 牛棚也好 05/17 22:18
92F:推 apman: 4月份富邦赚那麽多,拨零头签洋投竟然还是种奢求 05/17 22:19
93F:→ bruce2325: 我们季中找洋投应变一直都很烂 05/17 22:20
94F:→ bruce2325: 球探跟负责单位真的要检讨 05/17 22:20
95F:→ Jaspercool: 月月爆两次了 是稳在哪 05/17 22:21
96F:→ Jaspercool: 铃木跟阿部不贵啊,邦邦签洋将的预算跟其他四队比真的 05/17 22:21
97F:→ Jaspercool: 有差 05/17 22:21
98F:→ bruce2325: 威助管球队,乾妈管钱 今年洋将这样他们两个要赶快调 05/17 22:23
99F:→ bruce2325: 整啦 05/17 22:23
100F:推 pink0518: 那麽想省 那就再去日本找几个便宜福袋来开开看也好啊 05/17 22:23
101F:→ pink0518: 总比少一个好 05/17 22:23
102F:推 encorej77107: 因为别队知道中职版本是甚麽 要怎麽玩 富邦管钱的 05/17 22:23
103F:→ bruce2325: 中职战绩要稳定,洋投超重要 威助不可能不知道吧 05/17 22:24
104F:→ encorej77107: 没概念 所以还是只再看"洋将" 不是看到洋将对战绩 05/17 22:24
105F:→ encorej77107: 的影响 05/17 22:24
106F:推 cokiki: 不要再凹陈仕朋了,我看得很痛苦 05/17 22:24
107F:→ kaube: 快丢一丢 不要再凹单了 05/17 22:25
108F:→ kaube: 赶快找一个,月月下去调整,这样不好吗? 05/17 22:25
109F:推 LuLin28: 赶紧找洋将吧 阿部只能暂时顶一下而已 铃木感觉也是要 05/17 22:26
110F:→ LuLin28: 休息的那种 05/17 22:26
111F:推 ricky9696: 我们轮值很稳????这是哪个平行时空 05/17 22:28
112F:→ Klan: 就富邦里面还是有不懂棒球的外行乱搞KPI定义,不然就是跟当 05/17 22:28
113F:→ Klan: 初的兴农一样,董事会或是某个单位有人看球队碍眼,暗地掣肘 05/17 22:28
114F:推 Huan18: 依照现在牛棚的样子还不如把富蓝戈找回来救火 05/17 22:32
115F:→ bruce2325: 现在分工很明确,威助管球队事务 乾妈管钱 如果这样洋 05/17 22:32
116F:→ bruce2325: 将还是没办法赶快应变,那问题还是跟以前一样 05/17 22:32
117F:推 godkillwe: 邦洋投就是六队程度与深度最差 05/17 22:33
118F:→ Klan: 富兰戈救火个屁,他能每周吃7局以上才有资格叫救火 05/17 22:33
119F:→ Gardenia0603: 找富蓝戈 你一周一样要三土投 麦闹啊 05/17 22:35
120F:推 bruce2325: 突然很怕真的会把富兰戈找回来…. 05/17 22:35
121F:推 sis720325: 真那麽稳还需要你常常上来走秀 05/17 22:36
122F:推 Klan: 敢每周操他至少7局,就算炸开也不换,有这个胆子才能找他 05/17 22:36
123F:→ Gardenia0603: 根本解就是四个洋投风火轮 然後牛棚轮流吃後面3局 05/17 22:36
124F:→ Gardenia0603: 如果张岳连上隔天那场就随缘 有守住很好没守住算了 05/17 22:36
125F:推 abc33211: 上面有没有在找??没在找的话教练也只能凹了 05/17 22:37
126F:→ Gardenia0603: 找富蓝戈这种後援是挖东墙补西墙 还砸自己的脚 05/17 22:38
127F:→ bruce2325: 现在都能查工作证状况,感觉到6月中前都不会有新洋将 05/17 22:38
128F:→ bruce2325: 消息 05/17 22:38
129F:→ barry610171: 最快也要6月底七月中了 05/17 22:38
130F:推 freeflora: 等到六月底七月中 牛棚大概先倒一半 05/17 22:39
131F:推 Kyogre520: 我们的投手这几年都在一样的恶性循环… 05/17 22:40
132F:→ Kyogre520: 之前摆一个洋RP 洋SP也没找好 操土牛 东洺保罗硬撑 05/17 22:40
133F:→ Kyogre520: 今年一样洋SP没找好 土投有的受伤 有的状态回不来的 还 05/17 22:40
134F:→ Kyogre520: 准备操爆另一群人 什麽时候才可以脱离循环啊 05/17 22:40
135F:→ bruce2325: 下半季牛棚保重 05/17 22:40
136F:→ Klan: 洋投再没做出决断的话,以土投消耗程度,我觉得最快接下来这 05/17 22:40
137F:→ Klan: 两周就会决定上半季的走向了 05/17 22:40
138F:→ rexlin: 实在是拖太久了才会直接这样点出来,球季其实一眨眼就过了 05/17 22:41
139F:→ bruce2325: 而且仕朋开季赶不上,保罗也在调 这些威助也都知道 再 05/17 22:42
140F:→ bruce2325: 加上开季威的状况 很明显投手轮值就是会有问题啊 05/17 22:42
141F:→ bruce2325: 怎麽这时候猫仔还出来说轮值稳固这种瞎话 05/17 22:42
142F:→ ringtweety: 哪怕不好用 爱或威能投的话就快点上了 起码玩一次风火 05/17 22:42
143F:→ rexlin: 没有奢望要邦邦拿总冠军,但对战力养成跟调度这样是极不利 05/17 22:43
144F:→ ringtweety: 轮 降低一下土投压力 不奢望他们能赢 但要延续目前的 05/17 22:43
145F:→ bruce2325: 上半季有明显不一样了,不要下半季又变回,不!一样了 05/17 22:44
146F:→ ringtweety: 土投战力留到下半季 05/17 22:44
147F:→ Klan: 打击不可能一直掩护土投的疲劳。最快下周,或者大巨蛋那周开 05/17 22:44
148F:→ Klan: 始电梯向下 05/17 22:44
149F:推 barry610171: 抽到不错的洋投就务必有留下来,每年都在开福袋 05/17 22:44
150F:→ ringtweety: 现在还有延赛不少次的优势 都还是让牛棚有些操劳了 05/17 22:45
151F:→ evanzhou: 叫他go home!!! 05/17 22:46
152F:→ rexlin: 而且怕的是投手战力连环爆又会复制去年那惨案... 05/17 22:46
153F:→ ringtweety: 下周是五连战 下下周是除非停班不然不会延的大巨蛋 05/17 22:47
154F:→ rexlin: 去年开季牛棚各种躺,躺到一军比赛几乎都是陪打性质 05/17 22:47
155F:推 bruce2325: 原本还以为延赛会让我们先发本土跟洋投准备有一些缓冲 05/17 22:47
156F:→ bruce2325: ,目前说不定会更惨 05/17 22:47
157F:→ Klan: 也难怪晃哥对日本人那麽严格,因为还有一个名字像拿撒勒人的 05/17 22:48
158F:→ Klan: 还没复活 05/17 22:48
159F:→ konow915: 要是有喵喵球探,也许就不一样了 05/17 22:49
160F:推 kafing86: 今年球比较痛苦也只有爪跟我们有投手问题,但人家牛棚 05/17 22:49
161F:→ kafing86: 伤兵回来了洋将一号海,我们牛棚二军没人拉了洋将还少 05/17 22:49
162F:→ kafing86: 一个 05/17 22:49
163F:→ ringtweety: 都没什麽喘息空间了 不早点处理好 迟早要还债 05/17 22:50
164F:→ rexlin: 现在怕的是如果这样下去牛棚炸开後还影响到下一年度战力 05/17 22:51
165F:推 iyoah: 赶快找 还有下半季欸 投手阵要稳住 05/17 22:51
166F:→ rexlin: 这弄不好是会有连续性的,不是只有单一年度 05/17 22:51
167F:→ ringtweety: 可以不要每年都这样把牛棚伤到隔年还吗QQ? 05/17 22:51
168F:推 kafing86: 保罗看状况要有准备一整年都上不来了,游如果能回来那 05/17 22:52
169F:→ kafing86: 至少多一位能稳稳吃局数的土先发 05/17 22:52
170F:推 pink0518: 就是每年洋将几乎都这样一直循环 球团也一如往常的慢动 05/17 22:53
171F:→ pink0518: 作 害到的终究是本土投手 才会令人那麽烦躁 05/17 22:53
172F:→ bruce2325: 但这篇新闻的内容,感觉短期不会有新洋将消息 05/17 22:54
173F:→ ringtweety: 然後希望风火轮还有一点 如果国豪要当长中继用 那5号 05/17 22:55
174F:推 Klan: 威戈神後面两周至少一定要有一场期末考决定生死,走了一个江 05/17 22:55
175F:→ Klan: 少庆还留另一个摆在那边干嘛? 05/17 22:55
176F:→ ringtweety: SP要藉此把他拖到隔周的第一场 这样比较好调度国豪 05/17 22:55
177F:→ bruce2325: 所以才说今年分工都这麽明确了,洋将还是老问题 真好奇 05/17 22:55
178F:→ bruce2325: 症结点在哪 05/17 22:55
179F:推 kafing86: 洋将不就两个问题,球探太烂跟管钱的硬拗 05/17 22:56
180F:→ Klan: 蔡公子不玩之後洋将的钱就抠了 05/17 22:56
181F:→ rexlin: 都十周年了希望制服组跟威助等拜托把这不好循环改掉啦~ 05/17 22:56
182F:→ ringtweety: 这周就是卡在周日上的月月状况不明 所以国豪得摆着 05/17 22:56
183F:推 godkillwe: 既然喊出不一样了,就不要像以前头铁不轻易发机票 05/17 22:57
184F:→ rexlin: 真的没奢望今年拿总冠军,但把战力跟调度整个能做起来 05/17 22:57
185F:推 freeflora: 洋将部分真的还是跟前几年一样 05/17 22:57
186F:→ ringtweety: 变成牛棚还是感觉怎麽少一两人的状态 05/17 22:58
187F:→ rexlin: 这样才能长长久久,长年坐稳A段班自然冠军就一座座会生出来 05/17 22:58
188F:推 kafing86: 不会找洋将就每年去挖别人跑去韩职或不续约成绩不错的 05/17 22:59
189F:→ Klan: 走了江少庆怕有人不习惯没了高薪投手养伤的日子所以不敢蛋雕 05/17 23:00
190F:→ Klan: 威戈神 05/17 23:00
191F:→ ringtweety: 说直接点 现在哪怕再找个社会人日投都行 就算没一军实 05/17 23:01
192F:→ ringtweety: 力 也可以不注册吃二军 结果卡在不知道要不要用的威QQ 05/17 23:02
193F:推 apman: 我觉得应该会找1、2个日本人来救急 05/17 23:04
194F:推 barry610171: 6.7月差不多就会有洋将乳摸了 ,找日本人其实意义不 05/17 23:05
195F:→ barry610171: 大 05/17 23:05
196F:推 kafing86: 社会人没那麽好找很多都在那边上班的,独盟才比较好找 05/17 23:06
197F:→ kafing86: 但就没那麽强 05/17 23:06
198F:推 zip00000: 问猫仔也只是公版回答 喷他只是移转你情绪 05/17 23:08
199F:推 Kyogre520: 唉想想真的觉得好烦 每年都要担心土投操爆的问题 甚至 05/17 23:16
200F:→ Kyogre520: 怕影响隔年 往事历历在目QQ 05/17 23:16
201F:→ as50229: 一直在那边讲挖别人的洋将 建议看一下医生 战绩烂这麽多 05/17 23:19
202F:→ as50229: 年了 请问有哪一个洋将会想过来 要去当然去有机会争冠的 05/17 23:19
203F:→ as50229: 球队 05/17 23:19
204F:→ barry610171: 如果今年表现好,或许别人会有考虑的机会 05/17 23:22
205F:推 freeflora: 还好吧 钱给得够多 对方想要有逃脱条款的时候妥协 洋将 05/17 23:23
206F:→ freeflora: 就会来啊 05/17 23:23
207F:→ freeflora: 罗戈不就有卡在那时想要逃脱条款 邦不想要 05/17 23:23
208F:→ freeflora: 爪有给 05/17 23:23
209F:推 ringtweety: 主要是 我们连主动重金找的 表现都不如别队不要的 有 05/17 23:24
210F:→ ringtweety: 时在想就乾脆点锁定这类洋将 会不会都比现在好 05/17 23:25
211F:嘘 kafing86: 我说别人不续约跟跑去韩职可以竞价的,不信球团没这个 05/17 23:25
212F:→ kafing86: 能力,就算不去竞价人家都不要投不错也不去找,每次都 05/17 23:25
213F:→ kafing86: 去找老投手开箱也比较好哦 05/17 23:25
214F:推 musicsky: 去年差不多这时找了布坎南,但轮值还是2洋3土 05/17 23:26
215F:推 sw926301: 稳固 哈哈哈哈哈哈 每周送一场软左发球机 05/17 23:27
216F:→ musicsky: 只是去年5月延更多场,加上战绩烂,牛棚就没那麽累 05/17 23:27
217F:→ as50229: 罗戈我怎麽觉得根本不是逃脱条款的问题 感觉是球队战绩 05/17 23:27
218F:→ as50229: 太烂换一个好一点的 05/17 23:27
219F:→ musicsky: 现在则是打击跟战绩好转,凸显投手没跟上了 05/17 23:28
220F:推 golover: 人家龙队敢花大钱签梅赛斯,如果富邦打不赢龙队我也认了 05/17 23:28
221F:推 NomarMazara: 我不怪你好讲这种话,有S级洋投能用我不信他跟晃不想 05/17 23:28
222F:→ NomarMazara: 要,问题洋投迟迟没消息他也只能这样讲 05/17 23:28
223F:→ musicsky: 老实说看起来觉得球团真的在凹,可能盘算爱力戈 05/17 23:28
224F:→ musicsky: 再一两周能上一军跟现有的风火轮,只是他二军 05/17 23:29
225F:→ musicsky: 成绩真的让人不放心 05/17 23:29
226F:推 musicsky: 至於威,其实只是在等爱上来就注销吧 05/17 23:31
227F:推 kafing86: 就看是真的很炸还是二军没认真投,宝拉二军很炸一军还 05/17 23:31
228F:→ kafing86: 不是很杀,总是要投才知道不能上场的就不用再试了 05/17 23:31
229F:推 freeflora: 不管是谁都快上来投吧 不要上半季最後拉一坨大的土投 05/17 23:33
230F:→ freeflora: 倒光光 05/17 23:33
231F:→ as50229: 威就让他投个几场当风火轮 顺便让主力牛棚休息 不行就蛋 05/17 23:33
232F:→ as50229: 雕了 05/17 23:33
233F:→ simonqq: 迟早会爆 05/17 23:35
234F:→ simonqq: 别队的洋将实在是稳多了 05/17 23:37
235F:推 musicsky: 下周可能会碰锐、狮、曾、威、艾,很硬 05/18 00:00
236F:推 Klan: 我觉得这礼拜就会拉一坨大的了,晚一点大巨蛋那周开始炸裂 05/18 00:12
237F:→ Klan: 再继续让外国江少庆霸着洋投名额不上来风火轮一定会出事 05/18 00:13
238F:→ Klan: 端午节前正式跟上半季say goodbye 然後土投疲劳到下半季也无 05/18 00:15
239F:→ Klan: 力回天,最後季末不想垫底结果拼了一个最没意义的第四名收尾 05/18 00:15
240F:→ Klan: 明年躺更多土投在二军,洋将又碰到垒包不敢停损,继续今年的 05/18 00:16
241F:→ Klan: 循环 05/18 00:16
242F:推 real7985200: 威到现在还不注销,想到唯一的可能是有签保障约,所 05/18 00:27
243F:→ real7985200: 以不想这麽早认赔吧,不然真的没理由继续留着 05/18 00:27
244F:推 musicsky: 就没找到新的加上签了年约,所以放着吧 05/18 00:36
245F:→ musicsky: 至於为什麽没找到新的,大概就预算考量,加上 05/18 00:36
246F:→ musicsky: 觉得现有的还可以,战绩也还不错就边打边看吧 05/18 00:38
247F:→ musicsky: 只是这种且战且走的作法,在战绩咬住A段班,开始有 05/18 00:39
248F:→ musicsky: 得失心之後,显得非常不积极 05/18 00:39
249F:嘘 sa13961387: 每年都不会找洋将,不会找直接开别人开过的行不行 05/18 01:06
250F:→ SKC: 阿不就开过了啊 除了魔力蓝可以其他不是快速报销就是绩效差咩 05/18 04:21
251F:→ SKC: 还有 要挖别人家的 动作还比人家慢 还是继续开福袋吧 05/18 06:36
252F:推 dropdropshit: 可怜阿 场均9000UP进场挺小气球团 05/18 08:15
253F:推 koye: 你确定很小气吗?,光乔海龟就不输洋将了,威戈神也不便宜就 05/18 08:22
254F:→ koye: 资历不错结果烂又贵 05/18 08:22
255F:推 c1284766: 用别人开过的目前就阿蓝OK 想想戈威士 锐欧 道博戈.... 05/18 08:31
256F:→ barry610171: 力亚士 爱力戈也是别队球队看重的球员,结果表现不 05/18 08:31
257F:→ barry610171: 如预期,洋投越难越找,要想办法的是留住跟怎麽挖 05/18 08:31
258F:→ barry610171: 道博戈受伤有点可惜,但挖的都是别人4号洋投当1.2号 05/18 08:32
259F:→ barry610171: 用 05/18 08:32
260F:推 koye: 挖别人家的,投烂跑去抹油,不然就伤,不然就真的只会投邦, 05/18 08:37
261F:→ koye: 洗到好的又不肯花钱留 05/18 08:37
262F:推 alanwang555: 我们竞标抢赢的洋将有成绩好的吗XD 05/18 08:40
263F:推 godkillwe: 其他五队开到的一二号洋将大多都能留下来 05/18 08:45
264F:→ SKC: 威戈神也许会再等一个月吧 之前等待最久的是最後一年的罗力 05/18 08:46
265F:推 godkillwe: 我们几乎每年都在洗牌,每年都在开福袋 05/18 08:47
266F:→ SKC: 结果因疫情他後面决定不投退了早点回家 连本土资格都没能用到 05/18 08:48
267F:→ SKC: 真是无奈 05/18 08:48
268F:嘘 LiuDing: 说洋将找太慢的是多云 这次已经是历史最快了 05/18 08:57
269F:→ LiuDing: 球员的身体状况那能怪富邦吗 05/18 08:57
270F:→ SKC: 现在就是固定三洋+二土轮值 差在不能洋投风火轮而已 05/18 09:03
271F:→ SKC: 所以就是那两土的轮值要再用点心操作把表现稳定下来 05/18 09:04
272F:推 abc33211: 前面还有人怪猫仔 搞清楚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好吗 05/18 09:24
273F:→ barry610171: 瑞恩被下放三A了 很感激富邦 看明年能不能找回来 05/18 09:30
274F:推 SamMark: 洋将的健康状况也必须考虑进去,太痛的连用都无法用 05/18 10:05
275F:推 ANCEE: 左朋该下二军 国豪就是当假先发投三局 後面本土接力 05/18 10:06
276F:推 jason40311: 今年春训6个洋将都到位,谁知道2个雷,1个家里有事 05/18 10:16
277F:→ jason40311: 比起往年,今年已经算很快了 05/18 10:17
278F:推 timiyuki: 都选了3A有实蹟的来了 谁知道会这样 05/18 10:26
279F:推 kev: 其实今年已经很幸福...只能说威助先挑了阿部当育成算是有远见 05/18 10:34
280F:推 WEDBLACK: 问富兰戈要不要丢先发 05/18 10:35
281F:→ kev: 两个西洋投都开箱失败...但好想东洋投很争气..相比前几年.. 05/18 10:35
282F:→ kev: 今年至少还有备用而且坦白说成绩目前都算是稳定 05/18 10:35
283F:推 ANCEE: 这几年找新洋投 真的颇不顺 也是找贵的 实绩都无法转换 05/18 10:44
284F:→ ANCEE: 有没有亚洲经验感觉还是有差 05/18 10:44
285F:推 alanwang555: 季前找这些来没有问题 毕竟实绩就摆在那 而且连预 05/18 10:48
286F:→ alanwang555: 备方案都找好了 但现在就是应变能力还是老样子 05/18 10:48
287F:推 base31105: 威戈神有亚洲经验,去年3A也不错…可是.. 05/18 10:53
288F:→ a0912574942: 不就签年约舍不得认赔 05/18 10:59
289F:→ rexlin: 结果威戈神就真的被当神像一直供在牛棚里没法出赛... 05/18 11:05
290F:推 freeflora: 爪找洋将的质量跟速度都好太多 新闻写爪高层很在意胜负 05/18 11:05
291F:→ freeflora: 真实在 05/18 11:05
292F:推 moment612: 我们什麽时候才能有喵吱找洋将的效率和品质 05/18 11:48
293F:推 freeflora: 还有油龙 05/18 11:55
294F:推 q124578001: 喵真的很猛 他们不要的在别队成绩也都很好 05/18 12:18
295F:推 usuar: 阿部上一场很稳但不确定是不是刚好骰到6 05/18 12:26
296F:推 A00610lol: 如果战绩冲起来 林威助应该也不是傻子 未来会要去要更 05/18 12:47
297F:→ A00610lol: 好质量的洋投 但就看球探给不给力 05/18 12:47
298F:→ A00610lol: 其实阿部跟铃木一直觉得他们今年过渡的洋将 没想到投 05/18 12:48
299F:→ A00610lol: 这麽好 铃木未来感觉可以留ㄍㄜ ㄐㄧˇ ㄋ 05/18 12:48
300F:→ A00610lol: *留个几年 05/18 12:48
301F:推 dallas123: 季前真的很看好威跟爱 没想到现在是两个日本人在撑.. 05/18 12:55
302F:→ dallas123: 还好魔力蓝有稳住甚至超出预期 不然投手早就崩盘了 05/18 12:55
303F:→ DvaSaid: 不是 找个洋投找成这样 那个部门是酬庸的是不是 05/18 13:09
304F:推 lovexianyam: 跟别队抢赢,结果表现不符合薪水 05/18 13:12
305F:推 musicsky: 觉得今年目前东洺是最惊喜的,反之保罗跟月月就得 05/18 13:21
306F:→ musicsky: 再调整。洋投铃木阿部不错,但久了可能需要体力调节 05/18 13:22
307F:推 musicsky: 看赛程,我是猜爱力戈应该快上来风火轮了 05/18 13:24
308F:→ musicsky: 接下来三周有两周五连战,这周天气好下周大巨蛋 05/18 13:25
309F:→ musicsky: 等於周三开始12天10战是要打好打满的 05/18 13:26
310F:→ Klan: 别太早吹阿部跟铃木,中职赛程的强度就算没高多少,一年120 05/18 13:49
311F:→ Klan: 场的密度也不是那麽好混 05/18 13:49
312F:→ crawd56: 老板还在评估要不要掏钱出来吧? 05/18 14:07
313F:→ barry610171: 阿部跟铃木就洋投备案,如果要继续冲击季後赛还是要 05/18 14:12
314F:→ barry610171: 找强的 05/18 14:12
315F:推 yipogo: 阿部跟铃木又不弱,不过隐忧的确是体力可能称不到季後赛 05/18 14:14
316F:→ rexlin: 现在至少要找时间让爱力戈上来一军试一试到底行不行 05/18 14:24
317F:→ rexlin: 不行就再补1~2位洋将,因为如果现有一军洋将受伤了就真的惨 05/18 14:25
318F:→ rexlin: 赛季还有一段长时间,本土先发回归状况看来是不理想的 05/18 14:27
319F:→ rexlin: 至少不要因为洋将这块发生掉队情形 05/18 14:28
320F:→ rexlin: 目前洋将能不能健康投完一整赛季没人敢保证,备案要做好 05/18 14:29
321F:→ rexlin: 也庆幸今年威助有备案铃木跟阿部,不然单靠这两戈会很惨的 05/18 14:31
322F:→ tyrone0923: 别说季後赛了,两个日投可能下半季就没力了 05/18 14:57
323F:→ tyrone0923: 独盟赛程比中职轻松不少 05/18 14:57
324F:→ as50229: Bauer 真的可以去谈看看吧 反正跟爱力戈同经纪人 05/18 15:17
325F:嘘 qoojo2002: 中信都找到了,富邦每次都很慢,万一又受伤就没人补了 05/18 15:21
326F:→ qoojo2002: Bauer+费仔+宗哲 富邦十年一冠 05/18 15:22
327F:→ Klan: Bauer上来会看到大场面吗? 05/18 15:42
328F:推 godkillwe: 如果我们有至少一个罗戈等级的洋投,加上魔力蓝 05/18 16:57
329F:→ godkillwe: 现在战绩应该是第一了 05/18 16:57
330F:推 musicsky: 说不定高层也没想到现在战绩竟然能第二吧 05/18 17:30
331F:→ musicsky: (虽然领先微弱一两场变化可能也会变第四) 05/18 17:31
332F:推 arenaspeng: 别垫底就好了,我们一堆选手都在还债,也是需要时间。 05/18 17:39
333F:→ arenaspeng: 过去几年伤了一堆可以用的,还是垫底。 05/18 17:39
334F:推 alozo: 耶稣到6月初前还不能出赛,没意外会被3Q吧,摆上爱力戈试 05/18 18:37
335F:→ alozo: 手气都比不能上场强,隔壁棚保拉在二军也是炸,但上来还是 05/18 18:37
336F:→ alozo: 能投,当然希望在上半季结束前还是能有备胎洋投的消息,双 05/18 18:37
337F:→ alozo: 日投能不能撑满整季目前还是疑问句, 05/18 18:37
338F:→ alozo: 有备胎还是比较安心点 05/18 18:37
339F:推 Kyogre520: 好洋投才能降低投手还债率吧 压制力不好至少也要稳定吃 05/18 19:13
340F:→ Kyogre520: 局数 前几年就是连能吃局数的都没有才操爆土投 05/18 19:13
341F:→ Kyogre520: 目前看铃木後两场内容没有第一场优质 还常投到满球数 05/18 19:13
342F:→ Kyogre520: 阿部很明显体力很难撑长局数 总之就是要再找 05/18 19:13
343F:推 pigniposhen: 我是觉得真的找不到想要的乾脆找力亚士回来挡一下 05/18 19:15
344F:→ pigniposhen: 好歹去年还能场均六局 05/18 19:15
345F:→ SKC: 铃木现在表现差不多就是平价版力亚士啊 看晃哥能否激励他提升 05/18 20:17
346F:→ SKC: 还是看阿部能否顶个KBO6周洋将表现到威戈神能出赛 05/18 20:21
347F:→ SKC: 剩下的大概照旧就是独盟开福袋(墨联高买断金且母队未必放人) 05/18 20:23
348F:推 Diomedes: 富邦近几年在独盟找的瑞恩、杰戈、蓝力都还不错啊 05/18 21:32
349F:→ barry610171: 去年独联货不好 都是小联盟跟默联找的 05/18 21:45
350F:推 tjbulls: qoo键盘仔继续作梦吧 05/19 00:22
351F:→ dropdropshit: 龙喵洋投都有两个8局实力 反观本队... 05/19 09:55
352F:推 dramy8148: 强大中年WZH欸 05/19 12:06
353F:推 hiura14: 洋投要找备胎 阿部第一场毕竟是对垫底爪 若是面对龙喵 05/19 12:24
354F:→ hiura14: 啾可能会不好应付 05/19 12:24
355F:推 bryen: 陈仕朋状况很差 05/19 13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