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1 申皓瑋 CF 2 林澤彬 2B 3 童堉誠 RF 4 張育成 DH 5 張洺瑀 LF 6 戴培峰 C 7 王苡丞 1B 8 王念好 3B 9 池恩齊 SS P 陳仕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50.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006191.A.0CA.html
1F:→ HOWARDSHE: 還在張洺瑀...雷爆了 05/17 16:24
2F:推 ken159753000: 孔換大寶 其他複製貼上 05/17 16:25
3F:推 kji590929: 戴都不會累哦 05/17 16:25
4F:推 rexlin: 蹲好蹲滿耶 05/17 16:25
5F:推 sakiakun: 戴不休息一下嗎 05/17 16:25
6F:推 kaube: 張洺瑀可以上但也放後面一點 05/17 16:26
7F:→ kaube: 還是岱安要上來了 05/17 16:26
8F:→ bruce2325: 張洺瑀放在部長後面真心不懂 05/17 16:26
9F:推 johnson14: 部長後面還是要有保護的 不然紅中遇到危機就ibb了 05/17 16:26
10F:推 ricky9696: 戴捕繼續蹲喔,大寶直接一棒,這麼刺激 05/17 16:27
11F:→ bruce2325: 昨天嗆司都沒把握 05/17 16:27
12F:→ PTTrkai: 戴還感冒欸 有夠操 05/17 16:27
13F:推 jason40311: 部長後面沒人…… 05/17 16:29
14F:→ Klan: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嗎? 05/17 16:30
15F:推 core707: 這周怎麼沒輪休 05/17 16:30
16F:→ tyrone0923: 晃總不是說誰上他決定,但棒次打教兩個去排,這個5棒 05/17 16:31
17F:→ tyrone0923: 排法...... 05/17 16:31
18F:推 gunyu: 培峰又先發!感覺他好累啊!每場先發! 05/17 16:31
19F:→ bruce2325: 大王、阿好的棒次比張後面 超怪 05/17 16:32
20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在部長後面吧 05/17 16:32
21F:→ evanzhou: 張洺瑀???? 05/17 16:32
22F:推 kafing86: 張是真愛將欸,打不好還給中心棒次 05/17 16:32
23F:→ wll19301: 張的排法看不懂 05/17 16:32
24F:推 a2350221: 5棒太前面了吧 05/17 16:33
25F:→ a2350221: 大寶加油 05/17 16:33
26F:→ Gardenia0603: 佳樂不是打得比較好 05/17 16:33
27F:→ LuLin28: 張33就不能排後面嗎 05/17 16:34
28F:推 karta2133295: 戴不休喔... 05/17 16:34
29F:→ Gardenia0603: 苡丞一壘外野都能支援真的不錯 05/17 16:34
30F:→ bruce2325: 張昨天從二軍上來 打擊感覺也沒很好 05/17 16:37
31F:推 moment612: 晃哥感覺想贏感出來了,不然我還以為今天會是豊 05/17 16:37
32F:→ evanzhou: 對面今天也是完全體 05/17 16:37
33F:→ IrritaBowel: 孔有消息嗎 他的手還好嗎 05/17 16:38
34F:→ moment612: 今天感覺最難以預測的因素是對面的先發投手 05/17 16:38
35F:→ Gardenia0603: 領隊有來 得拼 而且戰績那麼近可以衝一下 05/17 16:38
36F:推 kafing86: 今天我看牛棚有需要應該是休不了了 05/17 16:38
37F:→ bruce2325: 看打線能否火力支援,讓牛棚勝利組休息 05/17 16:39
38F:推 Pekora2022: 晃哥沒排休 難得想贏 棒次除了洺瑀以外都是正常的 05/17 16:40
39F:→ bruce2325: 但仕朋對上台鋼,感覺不太妙就是了 05/17 16:41
40F:→ Klan: 佛心看球,能吃幾局是幾局 05/17 16:42
41F:推 moment612: 只希望月月不要爆太快,至少把該吃的局數吃完 05/17 16:42
42F:推 ringtweety: 張上來沒太大意見 只是馬上就能擺5還是有些奇怪 05/17 16:43
43F:推 ake83611: 戴這週是不是五連蹲啊 05/17 16:45
44F:推 pgst: 超級捕手太操了吧 05/17 16:45
45F:噓 Dubufan0528: 五棒死不改,照OPS+排會死? 05/17 16:46
46F:推 g44889g: 戴可以休息一下吧 05/17 16:47
47F:推 kafing86: 戴就只有禮拜三後段下去休息 05/17 16:48
48F:→ kafing86: 還不如上加熱,最近打的不錯守備又遠比張好 05/17 16:49
49F:→ tyrone0923: 我也覺得不如上加熱讓他站CF 05/17 16:50
50F:推 NomarMazara: 先不噴張 看他今天會不會神來一棒再決定 05/17 16:51
51F:推 bruce2325: 大寶歡呼聲很大 05/17 16:54
52F:→ samuel30214: 張自己加油 前幾年被丘光搞 今年是分水嶺 05/17 16:56
53F:推 yoiverson: 晃總出頭真多 05/17 16:56
54F:推 moment612: 其實如果戴要用這麼滿,對兄弟那場大比分應該更早下去 05/17 16:57
55F:→ moment612: 休息的 05/17 16:57
56F:推 A00610lol: 今天新莊好多人 05/17 16:58
57F:→ A00610lol: 部長的衝鋒旗不知道會不會補QQ 05/17 16:59
58F:→ samuel30214: 衝鋒旗一直都有補吧 05/17 17:02
59F:推 A00610lol: 我說G STORE 05/17 17:02
60F:→ A00610lol: 剛剛沒有 只好買威助毛巾 05/17 17:03
61F:→ Klan: 主審是變形金達...月月國豪保重 05/17 17:03
62F:推 bruce2325: 主審變形金達 仕朋保重 05/17 17:04
63F:噓 DvaSaid: 5棒是怎樣 05/17 17:04
64F:推 TANGS224: 超恐怖打線 + 金達 月月保重 05/17 17:05
65F:噓 bruce2325: 第一棒就BB…. 05/17 17:07
66F:推 apman: 右外野球迷真的是真愛,超曬 05/17 17:07
67F:推 chineseb: 到底在調整什麼 05/17 17:07
68F:推 yeeandrew: 又來啦大家抓穩 05/17 17:07
69F:推 jasperjr7: 開局保送到底是怎樣啦 05/17 17:07
70F:→ cutlas: 控球不好 05/17 17:07
71F:推 Lynnhan: 放寬心了 今天拼打擊 不然輸也正常 05/17 17:07
72F:推 godkillwe: 第一局就要搞得這麼緊張 05/17 17:07
73F:推 q124578001: 這種狀態放一軍真的很傷牛棚 05/17 17:07
74F:推 JAZ: 沒控球的仕朋還剩下什麼 05/17 17:08
75F:→ bruce2325: 慘 05/17 17:08
76F:→ q124578001: 準備要爆了 05/17 17:08
77F:→ jasperjr7: 能接受月月被打崩,但不喜歡他丟保送、更不應該第一位 05/17 17:08
78F:→ mango84114: 又要爆一場了嗎 05/17 17:08
79F:推 john940435: 差不多要爆了 求打臉 05/17 17:08
80F:→ JAZ: 要練去二軍吧,不如給陳品宏丟 05/17 17:08
81F:推 wang19980531: 來個雙殺吧 05/17 17:08
82F:→ chineseb: 不好兩年了 05/17 17:08
83F:→ lovelife9999: 又要爆了 05/17 17:08
84F:推 a2350221: 慘 05/17 17:08
85F:→ Gardenia0603: 又保送我的天 05/17 17:08
86F:推 lovexianyam: 變發球機了 05/17 17:08
87F:推 s92eric0405: 陳行不行啊 05/17 17:08
88F:推 ujythi: 月月開局不利>月月控球不穩>月月陷入苦戰 05/17 17:09
89F:→ bruce2325: 真的跟77一樣要先爆個2場才調整過來嗎 05/17 17:09
90F:推 phoenix927: 坐牢局 05/17 17:09
91F:噓 DrumStarCat: 月月RRRRRRRR 05/17 17:09
92F:推 apman: 這2年都趕不上開季,其實問題已經很大 05/17 17:09
93F:→ JAZ: 沒球威沒控球 慘 05/17 17:09
94F:推 freedom0135: 月月怕連勝大家壓力大,來讓大家放鬆的吧 05/17 17:09
95F:推 pe4580: 兩場機會給他 不行就下去吧 05/17 17:09
96F:→ bruce2325: 仕朋每年開季都這樣 很傷 05/17 17:10
97F:推 sw926301: 發球機 05/17 17:10
98F:推 polo: 球都偏高 05/17 17:10
99F:推 chineseb: 這兩年都投得2266 05/17 17:10
100F:→ musicsky: 月月這樣很快就會被拔先發了吧 05/17 17:10
101F:→ Gardenia0603: 滿壘 05/17 17:11
102F:推 alanwang555: h 滿壘 05/17 17:11
103F:推 core707: 現場坐牢開局 05/17 17:11
104F:→ sw926301: 投降輸一半有嗎 05/17 17:11
105F:推 a2350221: 月月滿壘 05/17 17:11
106F:推 hilo41: 就軟投發球機啊!只是有些人很愛護航 05/17 17:11
107F:→ DvaSaid: 發球機 真慘 05/17 17:11
108F:→ sw926301: 他可以去敗處 05/17 17:11
109F:→ Gardenia0603: 難得進場 又要坐牢了嗎 05/17 17:11
110F:→ kai123: 暈 05/17 17:11
111F:推 q124578001: 慘 開局就滿壘 05/17 17:11
112F:推 eric02396: 發球機 05/17 17:11
113F:推 kafing86: 直球全偏高有夠爛 05/17 17:11
114F:推 yoiverson: 慘 要爆了 05/17 17:11
115F:→ john940435: 看來真的要坐牢了...... 05/17 17:11
116F:噓 bruce2325: 到底在投什麼 爛死 05/17 17:11
117F:→ evanzhou: 準備買單 05/17 17:11
118F:推 s92eric0405: 滿壘魔鷹,救命喔 05/17 17:11
119F:推 godkillwe: 開球嘉賓嗎 05/17 17:11
120F:推 wang19980531: 不會被打17分吧 05/17 17:12
121F:→ DvaSaid: 一局打爆吧 05/17 17:12
122F:推 xrayxrayxray: 真的弱 05/17 17:12
123F:→ bruce2325: 為什麼沒調整好要上來一軍 05/17 17:12
124F:推 yipogo: 有夠爛 跟三石同等級 05/17 17:12
125F:推 polo: 偏高的球,用推的 05/17 17:12
126F:→ Gardenia0603: 好險 05/17 17:12
127F:→ evanzhou: 往好處想今天勝利組可能不用上班了 05/17 17:12
128F:推 Mudders: 怎麼變成這麼慘 05/17 17:12
129F:推 pop0211: 確定還能輪值?? 05/17 17:12
130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這樣真的需要更強的洋投 05/17 17:12
131F:噓 phoenix927: 發球機喔 05/17 17:12
132F:推 musicsky: 比上周還慘……勝利組可以休息了 05/17 17:12
133F:推 JAZ: 不行就機會給別人吧 要練去二軍啦 煩 05/17 17:12
134F:→ pop0211: 狀況不好 05/17 17:12
135F:推 q124578001: 差點清壘 05/17 17:12
136F:推 chineseb: 他休賽季在幹嘛,也都不出國學習 05/17 17:12
137F:推 Qillathe: 魔鷹大哥救我 先不要== 05/17 17:12
138F:→ flykind: 準備要坐牢場了 05/17 17:12
139F:推 gninch: 要爆了 救命喔 05/17 17:12
140F:→ pop0211: 還沒調整好 05/17 17:12
141F:推 Roy34: 怕 05/17 17:12
142F:→ Gardenia0603: 再找一個跟其他隊一樣開始風火輪算了 05/17 17:12
143F:推 ivanlsag: 就真的已經不行了 認清事實吧 05/17 17:12
144F:→ DvaSaid: 他受傷 05/17 17:12
145F:→ Gardenia0603: 雙殺 05/17 17:13
146F:推 alanwang555: DPPPPP 05/17 17:13
147F:推 joyna4629: DP 05/17 17:13
148F:推 ujythi: 軟左沒控球真的跟發球機沒兩樣吧 05/17 17:13
149F:推 sw926301: 好人 05/17 17:13
150F:推 karta2133295: 可以 賺爛了 05/17 17:13
151F:→ pop0211: Dp 05/17 17:13
152F:→ evanzhou: 魔鷹我大哥!!!! 05/17 17:13
153F:推 Crissangel: 一分DP 可接受 05/17 17:13
154F:→ q124578001: 守備救了他 05/17 17:13
155F:→ Roy34: DP 05/17 17:13
156F:推 a2350221: 最好的結果了吧 05/17 17:13
157F:→ polo: 丟1分,開心 05/17 17:13
158F:→ DvaSaid: 笑死 在新莊的魔鷹 超爛 05/17 17:13
159F:推 godkillwe: 賺到 05/17 17:13
160F:推 yeeandrew: 第一志願啦 05/17 17:13
161F:→ TANGS224: DP 換一分 賺了 05/17 17:13
162F:推 jaybird: 開季不調整好,回來了又不到位 05/17 17:13
163F:推 Diomedes: 難怪前幾天要扣著國豪不敢用,就是要今天上來投長局數 05/17 17:13
164F:→ pop0211: 江承諺可以,仕朋加油啊 05/17 17:13
165F:噓 michael86080: 月月真廢 到底在幹嘛 05/17 17:13
166F:→ bruce2325: 直球球威很慘 05/17 17:13
167F:→ evanzhou: 有穩下來嘍 05/17 17:13
168F:推 apman: 彬彬救了這場 05/17 17:13
169F:推 hao94: 463 05/17 17:14
170F:推 jasper666: 可以接受 05/17 17:14
171F:推 john940435: 壓線不給 05/17 17:14
172F:推 DrumStarCat: 加油吧! 05/17 17:14
173F:推 chineseb: 今天投個4局趕快下來了 05/17 17:14
174F:→ q124578001: 球的位子都跟捕手要的不一樣 05/17 17:14
175F:→ Crissangel: 一分結束 05/17 17:14
176F:→ alanwang555: go 05/17 17:14
177F:→ Gardenia0603: 只有一分 05/17 17:14
178F:噓 yoiverson: 金達 05/17 17:14
179F:推 rexlin: 這內容要吃到5局蠻難的 05/17 17:14
180F:→ evanzhou: 還沒買單 05/17 17:14
181F:推 LuLin28: 賺了 只掉1分 05/17 17:14
182F:→ polo: 都靠彬彬 05/17 17:14
183F:→ q124578001: 血賺 05/17 17:14
184F:推 Qillathe: 這個家沒有彬彬得散啊 05/17 17:14
185F:推 pop0211: 還 05/17 17:14
186F:推 jasperjr7: 運氣夠好,給推 05/17 17:14
187F:→ pop0211: 好 05/17 17:14
188F:→ DvaSaid: 那就看可以撐幾局而已 05/17 17:14
189F:→ karta2133295: 好啦對45棒不錯 希望可以就此回穩 05/17 17:14
190F:→ john940435: 一分賺爛了 05/17 17:14
191F:推 ringtweety: 賺了 只失1分 05/17 17:14
192F:→ chineseb: 運氣夠好 05/17 17:14
193F:→ yoiverson: 17球 用球也還可以 05/17 17:15
194F:推 Mashiro17: 賺了 05/17 17:15
195F:→ lovelife9999: 太強運了 這局 05/17 17:15
196F:→ DrumStarCat: LOCKKKKKK 05/17 17:15
197F:→ q124578001: 培峰開念了 05/17 17:15
198F:推 ujythi: 賺麻了 只掉1分 05/17 17:15
199F:→ jasper666: 很賺了 05/17 17:15
200F:推 Tads: 只丟一分算賺了 05/17 17:15
201F:推 godkillwe: 真的是強運 05/17 17:15
202F:推 swhb: 莫名奇妙的保送 05/17 17:15
203F:推 kaube: 只掉一分賺了 05/17 17:15
204F:推 kafing86: 問題就直球都偏高變肉包,兩個安打都瞄準直球 05/17 17:15
205F:推 Lynnhan: 超賺!可以掉一分收到太好了 05/17 17:15
206F:推 g44889g: 掉一分 賺爛 05/17 17:15
207F:噓 michael86080: 薛了 謝謝台鋼最爛的魔鷹+小玉 05/17 17:15
208F:→ kaube: 很怕他第一局就爆開 05/17 17:15
209F:→ Qillathe: 休賽季在幹嘛?老是趕不上開季 復出又跌跌撞撞? 05/17 17:15
210F:推 gninch: 只失一分賺爛,但沒有每局都這麼強運的啊 05/17 17:15
211F:推 wang19980531: 1分還好 但感覺後面還是會爆 05/17 17:15
212F:→ swhb: 第一個打者就閃來閃去 05/17 17:15
213F:推 JAZ: 運氣不錯 已沒輪值能力了吧 05/17 17:15
214F:推 wcc0315: 把先發機會讓出來給陳品宏吧...... 05/17 17:15
215F:推 hao94: 無人出局滿壘只被一分賺了 05/17 17:15
216F:推 moment612: 還可以啦 今天最少最少也是要吃完5局吧 05/17 17:15
217F:→ ringtweety: 現在狀態 失分很難避免 看局數能吃多少吧 05/17 17:16
218F:→ Roy34: 還是希望月月能狀況回穩吃點局數 05/17 17:16
219F:→ moment612: 看看是不是慢熱吧 希望等一下可以回穩 05/17 17:16
220F:推 rexlin: 大概月月這場投完得下二軍了 05/17 17:16
221F:推 apman: 魔鷹那球就是強運呀,清壘VS DP 05/17 17:16
222F:→ Roy34: 阿湯哥歸位 05/17 17:16
223F:→ DvaSaid: 看打擊可以掩護多少 05/17 17:16
224F:→ Qillathe: 好久不見的大寶 05/17 17:17
225F:推 antrhor: 我也想去現場給大寶掌聲QQ 05/17 17:17
226F:推 eason1065: 為啥孔今天沒先發 05/17 17:18
227F:推 Roy34: 昨天不舒服 05/17 17:18
228F:→ evanzhou: 陳正毅乙組出身的 05/17 17:18
229F:推 pigniposhen: 有人說手有點傷的樣子 05/17 17:18
230F:→ eason1065: 天阿 然後隊長手指是不是也不適,希望沒事 05/17 17:19
231F:推 apman: 這投球姿勢可以撐幾局 05/17 17:19
232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7 17:19
233F:→ DvaSaid: bbbbb 05/17 17:19
234F:→ Roy34: BB 05/17 17:19
235F:推 moment612: 讚讚讚 得分得起來吧 05/17 17:19
236F:→ evanzhou: bb無誤 05/17 17:19
237F:→ samuel30214: 大寶選球也變好了 05/17 17:19
238F:推 g44889g: 期待首局得分 05/17 17:19
239F:推 antrhor: 大寶QQ 讚啦 05/17 17:19
240F:推 wang19980531: 還好沒海 05/17 17:19
241F:推 weelchair: 打線加油,要掩護投手群 05/17 17:19
242F:推 jasperjr7: 差那麼多的壞球也在重複確認== 05/17 17:19
243F:→ wang19980531: 超怕金達突然拉弓 05/17 17:20
244F:→ evanzhou: 彬彬中線野手打到ops.8 05/17 17:20
245F:推 iahks38: 紅中放掉喔 05/17 17:21
246F:→ evanzhou: 2次了 05/17 17:21
247F:→ weelchair: 變形金達,會害怕正常 05/17 17:21
248F:→ evanzhou: 準備跑 05/17 17:21
249F:推 hao94: 坎南會壓出來嗎 05/17 17:21
250F:推 q124578001: 陳正毅慢壘練到職棒也是滿勵志的 05/17 17:21
251F:推 moment612: 感覺要好好選球 05/17 17:22
252F:推 eason1065: 台鋼球迷不少耶 05/17 17:22
253F:→ evanzhou: 大學才接受科班訓練真的強 05/17 17:22
254F:推 alanwang555: 滿 05/17 17:22
255F:→ DvaSaid: 耗他 05/17 17:22
256F:→ DvaSaid: E 05/17 17:23
257F:推 LuLin28: 笑死 多送一個壘 05/17 17:23
258F:→ evanzhou: 水啦 05/17 17:23
259F:→ alanwang555: BB+E 05/17 17:23
260F:推 joyna4629: 笑死 搞笑 05/17 17:23
261F:→ DvaSaid: 笑死 要這樣送禮喔 05/17 17:23
262F:→ Roy34: 送禮 05/17 17:23
263F:推 karta2133295: 這BB好像賺到XD 05/17 17:23
264F:推 pigniposhen: 直接拚打擊掩護投手了吧 05/17 17:23
265F:→ evanzhou: 劉時豪怎麼比菜雞還像菜雞 05/17 17:23
266F:推 Mashiro17: 哈哈哈哈 05/17 17:23
267F:→ eason1065: 60豪真的是XD 05/17 17:23
268F:推 moment612: 笑死 加油啊 趁他控球不穩多得分 05/17 17:23
269F:推 jasperjr7: 超賽,這個沒撿XD 05/17 17:23
270F:推 q124578001: 劉多送一個壘包 05/17 17:23
271F:推 Gnnnnn111: 笑死對面捕手這兩天也太雷 05/17 17:24
272F:→ jasperjr7: 沒撿還E 05/17 17:24
273F:推 ujythi: 越來越喜歡60號了,瘋狂送 05/17 17:24
274F:推 rexlin: 笑死 05/17 17:24
275F:→ eason1065: 剛那球放掉有點危險其實 05/17 17:24
276F:→ DvaSaid: 副部長行不行 05/17 17:24
277F:推 hao94: 硬傳送禮笑死 05/17 17:24
278F:推 DrumStarCat: 小叮噹好讚 05/17 17:24
279F:→ rexlin: 這到底在幹嘛,哈哈哈 05/17 17:24
280F:推 Rudy: 一壘再來跑一下 05/17 17:24
281F:→ DvaSaid: ... 05/17 17:24
282F:推 alanwang555: 太急了 fo 05/17 17:24
283F:推 noserrrr: 可惜啊 05/17 17:24
284F:→ evanzhou: 鳥飛== 05/17 17:24
285F:推 apman: 童也是第一球魔人 05/17 17:25
286F:→ bruce2325: 童打這個什麼… 05/17 17:25
287F:推 john940435: 部長拜託了 05/17 17:25
288F:推 karta2133295: 部長至少把三壘送回來啊 05/17 17:25
289F:推 yoiverson: 還是要看部長 05/17 17:25
290F:→ samuel30214: 偏甜 沒打好 05/17 17:25
291F:→ Roy34: 沒掌握到 05/17 17:25
292F:→ jasperjr7: 繳學費,急著打第一球 05/17 17:25
293F:→ evanzhou: 該不該三分跑 05/17 17:25
294F:→ DvaSaid: 別dp就好 05/17 17:25
295F:→ cclloouudd: 送禮要收啊 05/17 17:25
296F:→ Roy34: 因為國輝讓他盡量打 05/17 17:25
297F:→ q124578001: 今年的策略是第一球設定到可以打 05/17 17:25
298F:→ DrumStarCat: 雙部長伺候!!! 05/17 17:25
299F:→ evanzhou: 敢不敢三分砲 05/17 17:25
300F:→ eason1065: 還行啦 好球可攻擊,結果不佳而已 05/17 17:25
301F:→ bruce2325: 至少3壘這分要啊 05/17 17:25
302F:→ alanwang555: 積極進攻就是這樣 雙面刃 05/17 17:25
303F:推 musicsky: 拜託三壘這分要回來啊 05/17 17:25
304F:→ DvaSaid: hh 05/17 17:26
305F:推 Qillathe: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/17 17:26
306F:推 Gnnnnn111: 部長水啦 05/17 17:26
307F:→ jasperjr7: 有危機的第一球都出變化球 05/17 17:26
308F:→ eason1065: 水啦 05/17 17:26
309F:推 LuLin28: 部長有囉 05/17 17:26
310F:→ Roy34: 還是要靠部長 05/17 17:26
311F:→ DvaSaid: 再一分 再一分 05/17 17:26
312F:推 short0909: 第一局又又又得分 05/17 17:26
313F:→ cclloouudd: 77777777 05/17 17:26
314F:→ john940435: 部長讚 05/17 17:26
315F:推 a2350221: 7777 05/17 17:26
316F:→ sw926301: 多打幾分吧 05/17 17:26
317F:→ moment612: 水啦 05/17 17:26
318F:→ jasperjr7: 太猛啦部長 05/17 17:26
319F:→ Gnnnnn111: 部長穩爆了 05/17 17:26
320F:→ Qillathe: 繼續串起來 05/17 17:26
321F:推 sky755190: 這球其實也沒打好 運氣真的好 05/17 17:26
322F:→ moment612: 趁他病要他命 05/17 17:26
323F:推 noserrrr: 澤彬有不舒服嗎 划壘有點危險 05/17 17:26
324F:推 tommy123310: 這敢撲 也是猛 05/17 17:27
325F:→ eason1065: 阿斌這樣衝超拼阿! 05/17 17:27
326F:推 rexlin: 讚 05/17 17:27
327F:→ sky755190: 繼續繼續 05/17 17:27
328F:推 karta2133295: 差點離壘 05/17 17:27
329F:→ eason1065: 超怕受傷 05/17 17:27
330F:推 real7985200: 是說3壘有人 撲這個的有點奇怪 05/17 17:27
331F:推 brutoby: 帥 拜託等等不要滾地球 多選球就好… 05/17 17:27
332F:→ sw926301: 下一棒敢不敢串 05/17 17:27
333F:→ DrumStarCat: 可惜沒有滾到後面去 05/17 17:27
334F:推 ujythi: 繼續繼續 05/17 17:27
335F:→ Gnnnnn111: 今年的前段棒次真的香 05/17 17:27
336F:推 hao94: 巨神兵很敢 05/17 17:27
337F:推 howdie824: 張基本功可以嗎 05/17 17:27
338F:→ evanzhou: 我叫你6連勝就給我6連勝 05/17 17:27
339F:→ sky755190: 真的都強攻第一球 05/17 17:28
340F:→ jasperjr7: 看到阿彬偷跑、想拼撲接雙殺吧 05/17 17:28
341F:→ sw926301: 紅中 05/17 17:28
342F:→ evanzhou: 看來今天game plan就是打第一球 05/17 17:28
343F:推 yoiverson: 冠廷要把握機會啊 05/17 17:28
344F:推 apman: 今天大混戰可能性不低 05/17 17:28
345F:→ eason1065: 我邦今年首局得分率很高欸 05/17 17:28
346F:推 moment612: 你最好貢獻一下喔 05/17 17:28
347F:→ lovelife9999: 基本功就好 拜託 05/17 17:28
348F:→ rexlin: 求基本功 05/17 17:28
349F:→ DvaSaid: 這5棒不看好 05/17 17:28
350F:→ DrumStarCat: 張你敢不敢 05/17 17:28
351F:→ sw926301: 看來是不敢 05/17 17:28
352F:→ evanzhou: 感覺難 05/17 17:28
353F:→ brutoby: 不要滾導遊都好啊啊啊 05/17 17:28
354F:推 Qillathe: 求基本功 05/17 17:28
355F:推 john940435: 5棒敢不敢打臉 05/17 17:29
356F:→ moment612: 感覺好涼 05/17 17:29
357F:推 alanwang555: k 05/17 17:29
358F:推 sky755190: == 05/17 17:29
359F:→ rexlin: 月月你要加油啊 05/17 17:29
360F:→ evanzhou: k.... 05/17 17:29
361F:噓 kafing86: 下二軍啦超爛 05/17 17:29
362F:→ DvaSaid: 笑死 05/17 17:29
363F:→ Roy34: K 05/17 17:29
364F:→ DrumStarCat: 冠廷RRRRRRRRRRRRR 05/17 17:29
365F:→ john940435: 真的不敢 Q 05/17 17:29
366F:推 hao94: 你最爛 05/17 17:29
367F:推 WoodLips: 自殺棒 不意外 05/17 17:29
368F:→ lovelife9999: 可以換人了…. 05/17 17:29
369F:→ moment612: 唉 偏偏卡在這邊 05/17 17:29
370F:→ Roy34: 打了可能DP 05/17 17:29
371F:推 a2350221: ...... 05/17 17:29
372F:噓 Dubufan0528: 繼續亂排五棒 05/17 17:29
373F:→ evanzhou: 到底是排個斷層幹嘛 05/17 17:29
374F:推 jasperjr7: 雷到有剩 05/17 17:29
375F:推 a0987761110: 打五棒這個安排真的超瞎的 05/17 17:29
376F:推 q124578001: 應該是期末考了 05/17 17:29
377F:→ LuLin28: 不意外 05/17 17:29
378F:→ DvaSaid: 二軍王 你滾啦== 05/17 17:29
379F:→ HOWARDSHE: 真的很爛 05/17 17:29
380F:推 apman: 紅中還在那邊搖頭 05/17 17:29
381F:推 Federer56: 愛將 05/17 17:29
382F:→ eason1065: 等孔回來,張真的得下去 05/17 17:29
383F:推 howdie824: 至少沒dp 05/17 17:29
384F:推 yasan1029: 普通捕手還是超級捕手 05/17 17:29
385F:推 Pekora2022: 真的排五棒沒啥道理 還好對方沒有IBB部長 05/17 17:29
386F:推 musicsky: 昨天那一安讓他今天有先發……唉 05/17 17:29
387F:推 jaybird: 不該在一軍出現的 05/17 17:29
388F:→ moment612: 真的不如加熱上 05/17 17:29
389F:→ Roy34: 只能期待披星戴月了 05/17 17:29
390F:→ jasperjr7: 第二顆揮空最好笑 05/17 17:30
391F:→ rexlin: 張33可以下去換陳真了 05/17 17:30
392F:→ Dubufan0528: OPS+不會看? 瓜 05/17 17:30
393F:推 Lynnhan: 真的就是排五棒問題最大而已 唉唉 05/17 17:30
394F:推 JAZ: 張洺瑀到底為什麼卡五棒 05/17 17:30
395F:→ DrumStarCat: 普通能不能變超級 05/17 17:30
396F:推 cloudy0408: 他能上一軍 陳真不行…… 05/17 17:30
397F:噓 phoenix927: 還看阿 05/17 17:30
398F:噓 muscletree: 張馬上又被打回原形 05/17 17:30
399F:噓 bruce2325: 部長這兩場超燙,結果5棒排一個大斷層 05/17 17:30
400F:推 kji590929: 打線斷層 05/17 17:30
401F:→ DvaSaid: 換周佳樂算了 至少不是弱肩 05/17 17:30
402F:推 SasakiChiho: 右打的蔡下二軍結果這換一個左打差不多的上來也是 05/17 17:30
403F:噓 wll19301: 張到底 不要排來當斷層好不好 05/17 17:30
404F:推 apman: 晃很稱讚33打擊能力呀 05/17 17:30
405F:→ moment612: 周起碼守備大勝吧 05/17 17:30
406F:推 calvinh: 換周至少手套比較不會破洞 05/17 17:31
407F:推 trf835rea: 今年結束可能不妙了 張跟廖.. 05/17 17:31
408F:推 ylee23: 張不行呀,教練不知道嗎 05/17 17:31
409F:→ DvaSaid: 沒撿喔 笑死 05/17 17:31
410F:→ eason1065: 這球真敢選 05/17 17:31
411F:推 john940435: 超級捕手敢不敢 05/17 17:31
412F:推 wang19980531: 又沒給 哈哈 05/17 17:31
413F:→ glenn608: 二軍王看起來還需要時間適應 05/17 17:31
414F:推 sw926301: 謝謝邦忙 05/17 17:31
415F:→ jasperjr7: 我記得打序不歸晃哥管? 05/17 17:31
416F:推 iahks38: 裁判這場有點邦喔 05/17 17:31
417F:→ samuel30214: 今天陳內角投很準 05/17 17:31
418F:推 alanwang555: 張應該就期末考了 05/17 17:31
419F:→ evanzhou: 耗他 05/17 17:31
420F:→ q124578001: 部長也是社交恐怖份子 每個都能哈拉 05/17 17:31
421F:→ DvaSaid: 長別練了吧 天花板有夠低 05/17 17:32
422F:→ moment612: 照國輝說法,人晃哥挑的,排是他們兩個打教討論 05/17 17:32
423F:推 Qillathe: 張33該下去了 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05/17 17:32
424F:→ DvaSaid: 張 05/17 17:32
425F:→ alanwang555: bb 05/17 17:32
426F:→ sw926301: 可惜藏了一個自殺棒 05/17 17:32
427F:→ evanzhou: 30顆就沒力了是不是 05/17 17:32
428F:推 kamasawa: 變形金達發威了 05/17 17:32
429F:→ Roy34: 這在丟什麼 05/17 17:32
430F:→ LuLin28: 大王 嘎一隻 05/17 17:32
431F:推 andreasfrank: 我要看GS 05/17 17:32
432F:→ jasperjr7: 好選 05/17 17:32
433F:推 noserrrr: 大王把握啊 05/17 17:33
434F:→ DvaSaid: 會不會等等坎南上來XD 05/17 17:33
435F:→ jasperjr7: 虐他啊大王 05/17 17:33
436F:→ evanzhou: 感覺要首轟了 05/17 17:33
437F:→ Qillathe: 敢不敢來一隻奢華的全壘打? 05/17 17:33
438F:推 yeeandrew: 嘎一隻 05/17 17:33
439F:→ LuLin28: Hhhhh 05/17 17:33
440F:推 eason1065: 奢華安打來吧 05/17 17:33
441F:→ DvaSaid: hhhhhh 05/17 17:33
442F:推 rexlin: 對方也投掙扎 05/17 17:33
443F:→ andreasfrank: hhhh 05/17 17:33
444F:推 pigniposhen: 有啦 777777777 05/17 17:33
445F:→ sw926301: HHHHHHHHHHHHHHHHH 05/17 17:33
446F:→ evanzhou: so goood 05/17 17:33
447F:推 alanwang555: hhhh 05/17 17:33
448F:推 samuel30214: HHH 05/17 17:33
449F:推 kafing86: 大王!!! 05/17 17:33
450F:→ Qillathe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5/17 17:33
451F:推 sky755190: 奢華安打 05/17 17:33
452F:→ Roy34: 靠我大王苡丞 05/17 17:33
453F:→ evanzhou: 好燙阿大王 05/17 17:33
454F:推 karta2133295: 有啦 05/17 17:33
455F:→ DvaSaid: 5棒學一下 好不好 有夠爛 05/17 17:33
456F:推 a2350221: 大王RRRRRR 05/17 17:33
457F:推 SanadaJin: 愛月月打線 05/17 17:33
458F:→ eason1065: 水啦奢華安打 05/17 17:33
459F:推 john940435: 大王讚啦! 05/17 17:33
460F:推 maru291: 大王! 05/17 17:33
461F:推 lovelife9999: 奢華安打 05/17 17:33
462F:→ kafing86: 就斷在一個自殺棒 05/17 17:33
463F:推 yoiverson: 愛大王!!! 05/17 17:33
464F:→ pigniposhen: 阿好炸一隻吧 05/17 17:33
465F:推 Tads: 爽 05/17 17:33
466F:推 hao94: 搜固 05/17 17:33
467F:→ sky755190: 狂打第一球 05/17 17:33
468F:→ jasperjr7: 太屌了、乾脆到不行的揮棒 05/17 17:33
469F:推 ujythi: 搜顧 05/17 17:33
470F:→ rexlin: 清壘 05/17 17:33
471F:→ evanzhou: 直球破壞球復活了 05/17 17:33
472F:推 cclloouudd: 愛大王!!! 05/17 17:33
473F:噓 Dubufan0528: 二軍OPS+55 可以上來打五棒 神人 05/17 17:33
474F:→ karta2133295: 其實打在棒頭 05/17 17:33
475F:推 joyna4629: 阿好連線一下 05/17 17:33
476F:→ evanzhou: 直球破壞者 05/17 17:33
477F:→ DvaSaid: 阿好!!長大吧 05/17 17:33
478F:→ noserrrr: 阿好繼續啊 05/17 17:34
479F:→ jasperjr7: 就愛看拉打 05/17 17:34
480F:推 cutlas: 大王,so good 05/17 17:34
481F:推 trf835rea: 777 05/17 17:34
482F:推 musicsky: 富邦大王好帥 05/17 17:34
483F:→ john940435: 阿好炸他 05/17 17:34
484F:→ rexlin: 奢華安打 05/17 17:34
485F:推 bryen: 成德大王好讚啊 05/17 17:34
486F:推 Rudy: 讚,有把握住 05/17 17:34
487F:推 jason40311: 非常乾脆的揮棒 05/17 17:34
488F:→ hao94: 九面 05/17 17:34
489F:推 thomas52: 月月要振作啊打線幫忙了 05/17 17:34
490F:→ trf835rea: 奢華 05/17 17:34
491F:推 kamasawa: 中棒頭….. 05/17 17:34
492F:推 muscletree: 王真的該排五棒 05/17 17:34
493F:推 xrayxrayxray: 九面讚啦 05/17 17:34
494F:→ evanzhou: 這位哥不行了吧 05/17 17:34
495F:→ karta2133295: 阿好選一個也可以 05/17 17:34
496F:推 kaube: 現在的打線也太可怕了 05/17 17:34
497F:→ evanzhou: 控球突然炸裂 05/17 17:34
498F:→ andreasfrank: 有沒有機會看到第一局九個都上來 05/17 17:34
499F:→ Qillathe: 阿好加油 05/17 17:34
500F:推 kji590929: 這是一個奢華的揮棒 05/17 17:34
501F:→ hao94: 坎南還不壓出來嗎 05/17 17:34
502F:推 yoiverson: 想看雙王連線 05/17 17:34
503F:推 real7985200: 不得不說 對面被金達搞了2個出局數了 05/17 17:34
504F:→ YummyCurry: 大王讚啦 05/17 17:35
505F:→ evanzhou: 又要來單局13分嗎 05/17 17:35
506F:→ rexlin: 對手快被打爆樣 05/17 17:35
507F:→ noserrrr: 這顆可惜 05/17 17:35
508F:→ evanzhou: 坎南為啥不是先發不懂 05/17 17:35
509F:推 wang19980531: 揮太慢了 05/17 17:35
510F:→ hao94: 紅中:說好這隊不會打土投的呢 05/17 17:35
511F:推 Mashiro17: 居然沒打到 可惜 05/17 17:35
512F:推 Lynnhan: 你們超棒 就說拼打擊 05/17 17:35
513F:推 ujythi: 揮棒慢了很多XD 05/17 17:35
514F:推 moment612: 完全看不懂紅中對坎南的用法 05/17 17:35
515F:推 kamasawa: 不會打五號位…好幾顆了XD 05/17 17:35
516F:推 musicsky: 揮很大力 05/17 17:35
517F:推 koye: 布坎南問就是不舒服 05/17 17:36
518F:→ DvaSaid: 揮棒加速一下 打他直球 05/17 17:36
519F:→ noserrrr: 阿好要把握啊加油 05/17 17:36
520F:推 alanwang555: 滿 05/17 17:36
521F:→ DvaSaid: 34球 05/17 17:36
522F:推 weelchair: 他們自己要讓坎南中三日的,說不定身體有狀況 05/17 17:36
523F:→ evanzhou: 選 05/17 17:36
524F:→ alanwang555: k 05/17 17:36
525F:→ DvaSaid: ... 05/17 17:36
526F:→ ujythi: 35球 好累 05/17 17:36
527F:→ evanzhou: 呃..... 05/17 17:36
528F:推 sw926301: k 05/17 17:36
529F:推 Qillathe: 啊….好可惜 05/17 17:37
530F:→ Roy34: 打壞球 05/17 17:37
531F:推 sky755190: 揮不到球 05/17 17:37
532F:→ DvaSaid: 算了 有耗到 05/17 17:37
533F:→ koye: 阿好人 05/17 17:37
534F:推 john940435: 可惜 沒揮保送了 05/17 17:37
535F:→ lovelife9999: 好人念好 05/17 17:37
536F:→ alanwang555: 設定直球 結果來個超高壞球 05/17 17:37
537F:推 jasperjr7: 念好啊… 05/17 17:37
538F:推 ylee23: 不打就保送 05/17 17:37
539F:推 rexlin: k 05/17 17:37
540F:推 kafing86: 偏高直球選不掉 05/17 17:37
541F:推 A00610lol: 現場超嗨 05/17 17:37
542F:推 period9527: 橫掃揮 05/17 17:37
543F:→ DvaSaid: 5棒可以換了沒 05/17 17:37
544F:→ A00610lol: 可惜 05/17 17:37
545F:→ weelchair: 猜錯球 05/17 17:37
546F:推 WoodLips: 超慘 自殺棒 05/17 17:37
547F:推 moment612: 這個陳會是open醬嗎 05/17 17:37
548F:→ rexlin: 比較擔心月月,他能否回穩 05/17 17:37
549F:推 noserrrr: 王念好這打席還是一樣的問題 直球丟紅中還是掌握不 05/17 17:37
550F:→ noserrrr: 好 05/17 17:37
551F:→ jasperjr7: 其實打好的只有大王,剩下他自爆+主審邦忙 05/17 17:37
552F:推 trf835rea: 沒一次打死 繳學費.. 岳岳今天還是有機會上 05/17 17:37
553F:推 ray020507: 陳正毅速球其實不錯 但他沒辦法控制位置 05/17 17:38
554F:推 JAZ: 選球沒問題 但contact 真的是@@ 05/17 17:38
555F:推 Federer56: Contact不行 05/17 17:38
556F:→ ray020507: 位置好的話不好打 05/17 17:38
557F:推 LuLin28: 電風扇 前面那顆沒嘎到 可惜了 05/17 17:38
558F:推 musicsky: 真的要看月月可以撐多久了 05/17 17:38
559F:推 Gardenia0603: 啦啦隊快虛脫了 05/17 17:38
560F:推 hao94: 紅中藏坎南 05/17 17:38
561F:推 howdie824: 紅中打不到高球選不掉 05/17 17:38
562F:→ howdie824: 最大的問題還是紅中打不到 05/17 17:38
563F:推 johnson031: 感覺球帶太進來 第一個揮空揮超慢 05/17 17:38
564F:→ jasperjr7: 可惜沒有趁對方大亂繼續塞壘包,三個出局內容都很醜 05/17 17:38
565F:→ moment612: 就讓他慢慢練吧 05/17 17:39
566F:推 short0909: 他們前面掉太多分就不會上布坎南了啦 05/17 17:39
567F:→ DvaSaid: 慌亂錢公 05/17 17:39
568F:→ rexlin: 月月希望回穩,不然再跟第一局一樣就很慘了 05/17 17:39
569F:→ ray020507: 阿好有很醜嗎… 05/17 17:39
570F:→ jasperjr7: 念好相對還算耗球了,雖然還是紅中放掉 05/17 17:39
571F:→ DvaSaid: 阿好 還好啦 5棒比較醜 05/17 17:39
572F:→ moment612: 所以才搞不懂紅中在想啥,前面投手一爆,坎南也不用上 05/17 17:39
573F:→ moment612: 了 05/17 17:39
574F:推 alanwang555: go 05/17 17:39
575F:→ ray020507: 他這陣子打擊內容已經是聯盟PR90了吧 05/17 17:39
576F:推 musicsky: 今天讓岳岳休息吧,接國豪、李吳跟yee看可不可以 05/17 17:39
577F:→ DvaSaid: 攻守都讚 大王 05/17 17:40
578F:→ Gardenia0603: 倒是覺得坎南是不是身體有點狀況 不然直接先發就好 05/17 17:40
579F:→ jasperjr7: 想讓奕岳休息,得看打者能不能多炸一點了 05/17 17:40
580F:推 Federer56: 像小胖球也可以跟的很進來,也是有辦法打到,阿好要加 05/17 17:40
581F:→ Federer56: 油 05/17 17:40
582F:→ alanwang555: 怎麼又三顆壞球走前面= = 05/17 17:40
583F:推 sw926301: 可憐 打擊大戰 05/17 17:41
584F:→ alanwang555: bb = = 05/17 17:41
585F:→ DvaSaid: 你幹嘛啦 05/17 17:41
586F:→ Roy34: BB 05/17 17:41
587F:→ Gardenia0603: 又保送 05/17 17:41
588F:噓 Qillathe: ………. 05/17 17:41
589F:推 noserrrr: bb這樣不行啊 05/17 17:41
590F:→ TANGS224: 又開始BB 05/17 17:41
591F:→ lovelife9999: 又..這一場要打多久? 05/17 17:41
592F:推 LuLin28: 又發病了 05/17 17:41
593F:→ DvaSaid: 阿公是不是都不進場看比賽了:( 05/17 17:41
594F:→ jasperjr7: 季中通常不好調整機制,念好如果能維持選球,放紅中是 05/17 17:41
595F:→ jasperjr7: 沒差,只是後續被研究進攻好球帶必增加 05/17 17:41
596F:→ cutlas: 陳仕朋的控球好差 05/17 17:41
597F:推 john940435: 月月控球沒修好就下二軍換陳品宏吧...... 05/17 17:42
598F:噓 bruce2325: 仕朋到底在幹嘛啦 05/17 17:42
599F:→ alanwang555: npppp 05/17 17:42
600F:→ DvaSaid: 7777 05/17 17:42
601F:推 JAZ: 這控球問題不小吧 05/17 17:42
602F:→ Qillathe: 副部長讚啦 05/17 17:42
603F:→ Gardenia0603: 守備不錯喔 05/17 17:42
604F:推 a2350221: Npppp 05/17 17:42
605F:推 pigniposhen: 這顆有喔 05/17 17:42
606F:→ LuLin28: 77777可以啊 05/17 17:42
607F:→ lovelife9999: 有蝦味 05/17 17:42
608F:推 sky755190: 太扯了 05/17 17:42
609F:→ jasperjr7: 又被守備救了,這是童帝的手套 05/17 17:42
610F:推 yeeandrew: hohohoho 05/17 17:42
611F:推 sakiakun: 777777 05/17 17:42
612F:推 Mashiro17: 哇 這守備 你是誰 05/17 17:42
613F:→ DvaSaid: 釣蝦有教 副部長學到 05/17 17:42
614F:→ cclloouudd: nppppp 05/17 17:42
615F:推 DrumStarCat: 副部長!!!!! 05/17 17:42
616F:推 iahks38: 特訓有料! 05/17 17:42
617F:→ cutlas: 童 Nice play 05/17 17:43
618F:→ lovelife9999: 有蝦味 學到 05/17 17:43
619F:推 rexlin: 學到 05/17 17:43
620F:→ LuLin28: 有跟蝦哥 學到 05/17 17:43
621F:推 hao94: 哇 05/17 17:43
622F:推 jasper666: 學到 05/17 17:43
623F:推 wang19980531: 這攻擊跟守備 真的值得繼續讓他在一軍 05/17 17:43
624F:→ DvaSaid: 月月就投進去吧 不要再bb了 05/17 17:43
625F:推 noserrrr: 可以啊 戴捕這兩場都是雙腳離地的蹲捕 不知道在調 05/17 17:43
626F:→ noserrrr: 整什麼嗎 05/17 17:43
627F:→ rexlin: 月月加油啊~隊友都挺成這樣 05/17 17:44
628F:推 alanwang555: go 05/17 17:44
629F:推 Dubufan0528: 學到 05/17 17:44
630F:→ DvaSaid: go 05/17 17:44
631F:→ jasperjr7: 這是送的吧,本來只是買他打擊 05/17 17:44
632F:→ Roy34: GO 05/17 17:44
633F:推 sw926301: 賺到一局 05/17 17:44
634F:推 karta2133295: 這局就還行了 05/17 17:44
635F:推 Kyogre520: 希望月月復活 不然現在這樣看蠻難過的QQ 05/17 17:44
636F:→ rexlin: go 05/17 17:44
637F:→ karta2133295: 雖然有BB 05/17 17:44
638F:→ Roy34: 他算很認真跟上進度 就多實戰跟練習 05/17 17:44
639F:→ alanwang555: 除了那個BB以外還行啊 都打不好 05/17 17:44
640F:→ jasperjr7: 有BB,這局給59分 05/17 17:45
641F:→ samuel30214: 直球控制不好 但感覺今天還行 05/17 17:45
642F:→ rexlin: 月月沒之前那種好投了但可以靠隊友守備幫忙 05/17 17:45
643F:→ rexlin: 月月加油啦 05/17 17:46
644F:推 moment612: 隔壁龍吱居然已經7局了 05/17 17:46
645F:推 noserrrr: 加油!要多得分 05/17 17:46
646F:→ DrumStarCat: 隔壁早一小時打 05/17 17:47
647F:推 alanwang555: k 05/17 17:47
648F:→ hao94: 隔壁1600就開打了 05/17 17:48
649F:→ weelchair: 差一小時開打 05/17 17:48
650F:推 rexlin: k 05/17 17:48
651F:→ cutlas: 池的狀態下滑了 05/17 17:48
652F:推 Sam920218: 池感覺最近要休息一下了 05/17 17:48
653F:推 alanwang555: fo 05/17 17:48
654F:→ rexlin: 大寶嘎一支 05/17 17:48
655F:推 hank61910: 池打九棒沒問題,可以給PA 05/17 17:49
656F:→ rexlin: fo 05/17 17:49
657F:推 thomas52: 控得進來的話確實不好打 05/17 17:49
658F:→ alanwang555: EEEE 05/17 17:49
659F:推 Roy34: 會給H嗎 05/17 17:49
660F:推 jasperjr7: N7身體如果還行、9番手套還行,彬SS不能天天看 05/17 17:49
661F:→ rexlin: 噗 05/17 17:49
662F:推 wang19980531: 算失誤吧 拜託 05/17 17:50
663F:推 noserrrr: 守的好 可惜傳偏 05/17 17:50
664F:→ wang19980531: 是傳歪啊 05/17 17:50
665F:→ jasperjr7: E吧,正常能殺 05/17 17:50
666F:→ Roy34: E 05/17 17:50
667F:→ noserrrr: 今天金達是怎樣 05/17 17:50
668F:推 moment612: 這沒撿喔 05/17 17:50
669F:→ DvaSaid: 副部長你冷靜 05/17 17:51
670F:推 yeeandrew: 這啥記錄 05/17 17:51
671F:→ DvaSaid: 9+0這樣球也能掉 05/17 17:52
672F:→ DvaSaid: 沒喝手抖喔 05/17 17:52
673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7 17:53
674F:→ Roy34: 居然沒K 05/17 17:53
675F:推 rexlin: 對手也掙扎中 05/17 17:53
676F:→ Roy34: 賺 05/17 17:53
677F:→ DvaSaid: 欸不是 這主審真的爛 05/17 17:53
678F:推 LuLin28: 金達有邦喔 05/17 17:53
679F:推 pgst: 邦忙了 05/17 17:53
680F:推 bruce2325: 這有邦喔 05/17 17:53
681F:→ evanzhou: 這球就還誇張了 05/17 17:53
682F:→ weelchair: 邦 05/17 17:53
683F:→ rexlin: 邦忙 05/17 17:53
684F:推 sky755190: 這球有邦到 笑死 05/17 17:53
685F:推 jasperjr7: 其實同一顆,一直沒給的 05/17 17:53
686F:推 yeeandrew: 三振啦哈哈哈哈哈哈 05/17 17:53
687F:→ a2350221: 主審很爛 05/17 17:53
688F:推 real7985200: 不得不說 今天真的邦到不行 05/17 17:53
689F:推 thomas52: 太扯了 高低各一顆 05/17 17:53
690F:推 moment612: 我快笑死 上不撿下不撿這要人怎麼投 05/17 17:53
691F:推 Stark0908: 被邦大忙 05/17 17:54
692F:推 noserrrr: 60豪接球很蓋 但這球應該要是好球 05/17 17:54
693F:→ john940435: 金達真的很鬧 05/17 17:54
694F:推 wang19980531: 沒有123 也沒有789 05/17 17:54
695F:→ DvaSaid: 就只能5號 05/17 17:54
696F:→ rexlin: 投手快崩潰了 05/17 17:54
697F:→ samuel30214: 今天上下窄到不行== 05/17 17:54
698F:推 krisray: 這球好邦XD 05/17 17:54
699F:→ sa13961387: 今天這好球帶太痛苦了吧 05/17 17:54
700F:推 hao94: 哈哈哈 05/17 17:54
701F:推 musicsky: 這真的邦忙 05/17 17:54
702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怎麼這麼邦 05/17 17:54
703F:推 kji590929: ???????? 05/17 17:54
704F:→ sportagent: 今天真是難投,ABS趕快來吧, 05/17 17:54
705F:→ sportagent: 然後不能只給兩次挑戰不夠用 05/17 17:54
706F:→ DvaSaid: ???? 05/17 17:55
707F:→ alanwang555: go 可惜 05/17 17:55
708F:推 SanadaJin: 金達今天真邦忙 05/17 17:55
709F:推 weelchair: 金達真的有夠爛 05/17 17:55
710F:→ rexlin: go 05/17 17:55
711F:→ noserrrr: 部長這球可惜 05/17 17:55
712F:推 A00610lol: 好可惜啊 05/17 17:55
713F:→ DvaSaid: 打這啥爛位置 05/17 17:55
714F:推 jasperjr7: 可惜邦忙後沒有傷害 05/17 17:55
715F:推 musicsky: 差一點,可惜 05/17 17:55
716F:→ spurs2120: 愛爾達的女主播是誰呀 05/17 17:56
717F:推 moment612: 隔壁感覺吱追不回來了 05/17 17:56
718F:→ Gardenia0603: 張博涵 05/17 17:56
719F:推 c1284766: 現在大逆風要轟很難 05/17 17:57
720F:推 alanwang555: 隔壁盜本壘欸 LIKE HOW 05/17 17:57
721F:→ alanwang555: h 文杰好扯= = 05/17 17:59
722F:→ yeeandrew: 這個他拉掉應該會有人跨欄 05/17 17:59
723F:推 rexlin: 月月加油啦~吃多少算多少 05/17 18:00
724F:推 moment612: 拜託開個dp 05/17 18:00
725F:推 chineseb: 月月至少要5局 05/17 18:00
726F:→ bruce2325: 仕朋還是很抖 05/17 18:00
727F:→ samuel30214: 這球不錯 05/17 18:01
728F:→ DvaSaid: 至少。公平 05/17 18:01
729F:推 alanwang555: 好啊大家一起不要撿 05/17 18:01
730F:推 ylee23: 陳仕朋加油 05/17 18:01
731F:→ alanwang555: fo 05/17 18:01
732F:→ samuel30214: 自製 05/17 18:02
733F:推 a2350221: 自製XD 05/17 18:02
734F:推 yasan1029: 今天風真猛 05/17 18:02
735F:推 yeeandrew: 自製 05/17 18:02
736F:推 hilo41: 這沒很難接吧?自製NP? 05/17 18:02
737F:推 rexlin: 又學到! 05/17 18:02
738F:→ Gardenia0603: 生涯800局 05/17 18:02
739F:→ lovelife9999: 自製美技?雖然的確有點難接 05/17 18:02
740F:→ alanwang555: 這兩天風都很強 05/17 18:02
741F:推 noserrrr: 月月丟一局算一局啦 不一定要5局 05/17 18:02
742F:→ SanadaJin: 幸好蝦哥沒有放棄他……的守備 05/17 18:02
743F:推 kaube: 我今天猜失誤真爽 05/17 18:02
744F:推 sky755190: 主審真的有夠扯 兩邊怎樣都不撿 05/17 18:03
745F:→ rexlin: 不給 05/17 18:03
746F:→ Crissangel: E? 05/17 18:03
747F:→ alanwang555: 痾 05/17 18:03
748F:推 karta2133295: .. 05/17 18:03
749F:→ Roy34: 三小 05/17 18:03
750F:→ sky755190: 靠北可以下二軍了嗎== 05/17 18:03
751F:推 Qillathe: ????? 05/17 18:03
752F:→ a2350221: 下去二軍啦 05/17 18:03
753F:→ SanadaJin: 反觀 05/17 18:03
754F:→ DvaSaid: 到底有什麼用 05/17 18:03
755F:→ hilo41: 這守備?? 05/17 18:03
756F:推 sw926301: 二軍可以嗎 05/17 18:03
757F:→ evanzhou: 到底在幹嘛== 05/17 18:03
758F:噓 wang19980531: 好爛 05/17 18:03
759F:推 a0987761110: 期末考考爆了 05/17 18:03
760F:噓 yasan1029: 啊不是到定位了 05/17 18:03
761F:推 f9932017: 有夠雷 05/17 18:03
762F:→ lovelife9999: 該下二軍了 05/17 18:03
763F:推 moment612: 真的就是不撿 今天賽後裁判報告一定超醜 05/17 18:03
764F:推 steven59420: 可以再下去了 05/17 18:03
765F:→ evanzhou: 到底在幹嘛== 05/17 18:03
766F:→ LuLin28: 沒接到== 可以下去了 求你了 05/17 18:03
767F:→ wang19980531: 攻守都沒有 05/17 18:03
768F:推 pigniposhen: 我的天 明天早直接下二軍也不冤 05/17 18:03
769F:→ kaube: … 05/17 18:03
770F:→ noserrrr: 這樣不行啊.. 05/17 18:03
771F:→ Roy34: 劉俊豪去接可能都接得到 05/17 18:03
772F:→ a2350221: 受不了了 打擊守備都不行 05/17 18:03
773F:→ sky755190: 機會真的給夠多了 打擊鳥守備也破 05/17 18:03
774F:推 hao94: 下去啦 05/17 18:03
775F:推 Federer56: 逞罰啊 05/17 18:04
776F:→ moment612: 乾 超雷 05/17 18:04
777F:推 Stark0908: 太雷了吧 05/17 18:04
778F:噓 koala6414: 雷包 這咖就真的不行 不是有沒有給他機會的問題 05/17 18:04
779F:→ soreager: 攻守都雷... 05/17 18:04
780F:→ wang19980531: 這絕對要記失誤 05/17 18:04
781F:→ cutlas: 張可以下二軍了 05/17 18:04
782F:→ rexlin: 換陳真吧 05/17 18:04
783F:推 j1u2s3: 下去啦… 05/17 18:04
784F:→ Qillathe: 真的好雷 05/17 18:04
785F:噓 iahks38: 這沒接到? 05/17 18:04
786F:推 sa13961387: 去二軍好嗎,沒打擊沒守備 05/17 18:04
787F:→ yasan1029: 有點踢到投手丘? 05/17 18:04
788F:→ Crissangel: 前段棒次就夠棘手了還失誤 05/17 18:04
789F:→ hao94: 打不行守也不行 05/17 18:04
790F:噓 john940435: 可以換下來了吧 05/17 18:04
791F:噓 nwrmcbkht749: 到底在幹嘛== 05/17 18:04
792F:推 brutoby: 我真的快受不了這咖了 05/17 18:04
793F:推 weelchair: 笑死,這樣也能E 05/17 18:04
794F:→ alanwang555: fo 05/17 18:04
795F:→ moment612: 阿不就還好是在界外 05/17 18:04
796F:推 lovexianyam: 這還給機會沒道理 05/17 18:04
797F:→ HOWARDSHE: 換掉了啊 超爛 05/17 18:04
798F:→ karta2133295: 幸好還是出局= = 05/17 18:04
799F:噓 xrayxrayxray: 跟童帝學修車廠吧,超爛 05/17 18:04
800F:→ a0987761110: 為啥是孔板凳他五棒 05/17 18:04
801F:→ evanzhou: 還好沒出事 05/17 18:04
802F:推 WEDBLACK: 打守都不行 05/17 18:04
803F:→ SanadaJin: 還得是大寶== 05/17 18:04
804F:推 chineseb: 他失誤幾次了 05/17 18:04
805F:推 milkkkkk: 張…到底搞啥 05/17 18:04
806F:→ DvaSaid: 這咖換下去換周佳樂還比較好 05/17 18:04
807F:推 cloudy0408: 替陳真感到不值 05/17 18:04
808F:→ evanzhou: 孔有傷 05/17 18:04
809F:推 judtbyj: 這不行。換孔吧! 05/17 18:04
810F:→ moment612: 孔是受傷啦 但寧願看加熱上 05/17 18:04
811F:→ rexlin: fo 05/17 18:04
812F:→ a2350221: 大寶可能也傻眼 05/17 18:04
813F:→ hermionewen: 孔應該是手不舒服 05/17 18:04
814F:噓 phoenix927: 打守都不行 下二軍吧 05/17 18:04
815F:→ Stark0908: 還好只多花一球 05/17 18:04
816F:→ a2350221: 換加熱都好 05/17 18:04
817F:→ rexlin: 等等上加熱吧 05/17 18:05
818F:→ karta2133295: 孔有狀況 不要在孔了 05/17 18:05
819F:→ hao94: 張這樣寧願看周 05/17 18:05
820F:推 iyoah: 孔跟隊長需要休息啦@@ 不然九面大王可以外野 05/17 18:05
821F:推 light531: 每次打到外野都要擔心 05/17 18:05
822F:推 HotBlood: 守備就雷,還沒棒子真的可以下去了 05/17 18:05
823F:推 TOFUTOFU: 加熱目前表現應該比他值得先發 05/17 18:05
824F:推 arenaspeng: 打也不行,守也不行,這種選手怎麼用 05/17 18:05
825F:→ alanwang555: 現在大家又突然很愛周了 05/17 18:05
826F:→ lovexianyam: 加樂真的比他好一點 05/17 18:05
827F:→ brutoby: 總欸目前少數能檢討的點絕對是愛將張 05/17 18:05
828F:推 violin12808: 可惡 05/17 18:05
829F:→ hao94: 孔傷 05/17 18:05
830F:→ Qillathe: 暈啊 05/17 18:05
831F:→ Crissangel: 衰 擦到壘包 05/17 18:05
832F:→ alanwang555: 哇 車 05/17 18:05
833F:推 Roy34: 一分打點= = 05/17 18:05
834F:→ evanzhou: 車到了 05/17 18:05
835F:推 yeeandrew: 可惜 05/17 18:05
836F:→ rexlin: 盡力了 05/17 18:06
837F:噓 A00610lol: … 05/17 18:06
838F:推 jasperjr7: 蠻可惜的,盡力局 05/17 18:06
839F:推 koala6414: 不好接 05/17 18:06
840F:→ Roy34: 沒彈起來 05/17 18:06
841F:→ A00610lol: E? 05/17 18:06
842F:→ moment612: 這個守備處理好醜 05/17 18:06
843F:推 sky755190: 這球有夠強勁 沒辦法 05/17 18:06
844F:推 alex813: 盡力了 05/17 18:06
845F:→ evanzhou: 打太快了 05/17 18:06
846F:→ samuel30214: 貼地跑== 05/17 18:06
847F:→ DvaSaid: 沒差啦 輸了就算了 05/17 18:06
848F:推 LuLin28: 雖 貼壘包 05/17 18:06
849F:推 pgst: 想隊長了 05/17 18:06
850F:→ lovexianyam: 不是隊長 05/17 18:06
851F:推 cutlas: 一壘如果是隊長 05/17 18:06
852F:→ iyoah: 哇沒撈到,角落內野不好守 05/17 18:06
853F:→ brutoby: 不是很愛周 是張真的太雷 05/17 18:06
854F:推 yasan1029: 沒彈起來 05/17 18:06
855F:→ DvaSaid: 但第五棒滾去二軍== 05/17 18:06
856F:→ rexlin: 還是要隊長 05/17 18:06
857F:推 yeeandrew: 巨神彬有準 05/17 18:06
858F:推 ylee23: 投手真不行 05/17 18:06
859F:推 bryen: 這球力量人應該可以接到 05/17 18:06
860F:推 Stark0908: 隊長應該接得到 05/17 18:06
861F:推 f9932017: 球運開始還回去了 05/17 18:07
862F:噓 bruce2325: 張真的不要再給機會了 真愛將… 05/17 18:07
863F:→ moment612: 我覺得這個對投手來說有點非戰之罪 05/17 18:07
864F:推 godkillwe: 隊長應該有機會接下來 05/17 18:07
865F:→ iyoah: 隊長比較有經驗,應該能撈到 05/17 18:07
866F:→ Crissangel: 控球又開始噴 05/17 18:07
867F:推 apman: 繳學費,不好處理但至少要正面身體擋 05/17 18:07
868F:→ bruce2325: 剛一壘沒有彈起來 05/17 18:07
869F:→ DvaSaid: 期待np 但這又不是常態 05/17 18:07
870F:→ rexlin: 月月加油啦~能吃5局救120分 05/17 18:07
871F:推 real7985200: 只能說魔鷹擊球初速夠快 05/17 18:07
872F:→ moment612: 撲下去至少擋住可能比較好 05/17 18:08
873F:→ DvaSaid: 這剛剛好像不撿 05/17 18:08
874F:→ iyoah: 對呀,是要正面去擋 05/17 18:08
875F:推 sa13961387: 承德大王不怪他 05/17 18:08
876F:推 jasperjr7: 今天邦的蠻多的,賽後報告會很可怕 05/17 18:08
877F:推 EMH: 張好歹要帶棒子守備,可最近好像打擊狀況也沒多好== 05/17 18:08
878F:推 lfe11: 這球童救得很好 可惜差一點 05/17 18:08
879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7 18:08
880F:推 lovelife9999: 又保送 05/17 18:08
881F:→ moment612: 月月撐住啊 05/17 18:08
882F:→ evanzhou: 四局就不錯了 05/17 18:09
883F:→ jasperjr7: 不要再BB了陳月月== 05/17 18:09
884F:→ wang19980531: 局局有保送喔 05/17 18:09
885F:→ SanadaJin: 剛剛是拍月月阿公嗎 05/17 18:09
886F:推 Qillathe: 懶得吐槽了 05/17 18:09
887F:→ lovelife9999: 不會這麼快就要換人吧 多吃點局數啊 05/17 18:09
888F:推 A00610lol: 金達 05/17 18:09
889F:推 apman: 張打擊沒好過吧 05/17 18:09
890F:→ DvaSaid: 好掙扎 連能不能吃完4局我看都很吃力 05/17 18:09
891F:推 thomas52: 阿公要生氣了 05/17 18:09
892F:→ Roy34: 有啦 開季 05/17 18:09
893F:推 suewen: 陳仕朋下二軍吧 05/17 18:09
894F:→ jasperjr7: 丟進去又沒那麼會打== 05/17 18:09
895F:→ Roy34: 刷榜其中一個是他 05/17 18:09
896F:推 JAZ: 沒顆都吊球@@ 05/17 18:09
897F:推 phoenix927: 遲早把自己投倒 05/17 18:10
898F:推 real7985200: 張剛開季打的還行 但很快就校正回歸了 05/17 18:10
899F:推 rexlin: 月月盡力就好了 05/17 18:10
900F:推 lee7248: 沒球威,只能吃進壘角度,看了痛苦 05/17 18:10
901F:推 arenaspeng: 不管怎樣都不要保送,一直在那邊糾結邊邊角角 05/17 18:10
902F:推 alanwang555: hr 05/17 18:10
903F:→ Roy34: 慘 05/17 18:10
904F:推 shun1008: 月月真的每場都在抖,真的不行再換國豪、游來嘗試吧 05/17 18:10
905F:→ Crissangel: 被炸 沒了 05/17 18:10
906F:→ Roy34: 4分打點 05/17 18:10
907F:推 moment612: 慘 05/17 18:10
908F:推 bruce2325: 慘 05/17 18:10
909F:→ Qillathe: 我真的……… 05/17 18:10
910F:→ Gardenia0603: 全壘打 05/17 18:10
911F:→ LuLin28: 吐了 又被這咖刷 05/17 18:10
912F:推 a2350221: 慘......... 05/17 18:10
913F:→ evanzhou: 再見 05/17 18:10
914F:→ A00610lol: … 05/17 18:10
915F:→ DvaSaid: 被這酒駕垃圾轟真不爽 05/17 18:10
916F:推 sky755190: 買單 05/17 18:10
917F:→ lovelife9999: 被炸裂 05/17 18:10
918F:→ JAZ: 有夠爛 05/17 18:10
919F:→ rexlin: 慘 05/17 18:10
920F:→ cutlas: 陳仕朋下二軍吧 05/17 18:10
921F:推 godkillwe: 恭喜解脫了 05/17 18:10
922F:推 cloudy0408: 可憐的發球機 05/17 18:10
923F:→ Gardenia0603: 好啦爽了一局 05/17 18:10
924F:→ bruce2325: 9+0有夠會打我們 05/17 18:10
925F:噓 tromme: 有夠爛 05/17 18:10
926F:推 Pekora2022: 買單 05/17 18:10
927F:→ evanzhou: 買單 05/17 18:10
928F:推 violin12808: 月月加油呀 05/17 18:10
929F:推 a0987761110: 三分完全不夠花 05/17 18:10
930F:推 Kevin0906: 9… 05/17 18:10
931F:→ Roy34: 晃哥人真好 其他隊早換LF了 05/17 18:10
932F:推 noserrrr: 打擊戰了 05/17 18:10
933F:噓 DM16: 運氣野球 5… 05/17 18:10
934F:推 TOFUTOFU: 買單 05/17 18:10
935F:推 pass9527: 目前沒有更好的土投了 哀 05/17 18:11
936F:推 ylee23: 爛死,換人啦 05/17 18:11
937F:→ evanzhou: 看來今天沒喝 05/17 18:11
938F:噓 pup12348: 巨大的失誤 開始… 05/17 18:11
939F:噓 wang19980531: 月月下二軍吧 05/17 18:11
940F:→ suewen: 滾吧下去二軍 05/17 18:11
941F:→ lovelife9999: 真的是發球機 05/17 18:11
942F:→ sportagent: 居然沒人熱身 05/17 18:11
943F:推 pop0211: 唉 吐回去 05/17 18:11
944F:噓 syuanren: 月月超爛 05/17 18:11
945F:推 iyoah: 花轟欸!從界外球沒接住開始,一壘那個也算可惜QQ 05/17 18:11
946F:→ a2350221: 月月再這樣可能要考慮轉中繼了 05/17 18:11
947F:→ godkillwe: 太甜了,根本餵球 05/17 18:11
948F:推 sw926301: 發球機掰掰 05/17 18:11
949F:推 s92eric0405: 慘 05/17 18:11
950F:→ rexlin: 國豪開始熱身否 05/17 18:11
951F:→ cloudy0408: 沒球速又沒控球 一直保送 05/17 18:11
952F:推 hchsyang: 可以回二軍了 05/17 18:11
953F:→ phoenix927: 買單囉 05/17 18:11
954F:推 Kevin0906: QQ 05/17 18:11
955F:推 milkkkkk: 哇….好慘 05/17 18:11
956F:→ lee7248: 就肉包球... 05/17 18:11
957F:→ wang19980531: 已經不行了 05/17 18:11
958F:→ Crissangel: 剛開始熱而已 還早 05/17 18:11
959F:推 Stark0908: 陳這兩年好爛 回不去了嗎 05/17 18:11
960F:噓 michael86080: 快下去吧 投出來的球比大魯閣發球機還沒威力 05/17 18:11
961F:→ Gardenia0603: 沒想到月現在連三局都撐不住 05/17 18:11
962F:→ sky755190: 月月去年受傷回來之後真的慘不忍睹 完全回不來 05/17 18:11
963F:→ real7985200: 老實說 那個失誤 最後出局數也有抓到 只是多花一球 05/17 18:11
964F:推 sakiakun: 月月加油 05/17 18:11
965F:→ Pekora2022: 張洺瑀4分打點 05/17 18:11
966F:推 royhsiao: 還我陳品宏 05/17 18:11
967F:→ stanley31823: 不撿789 月月就會長這樣 可憐啊 05/17 18:11
968F:→ bruce2325: 直球都被打假的 05/17 18:11
969F:推 YummyCurry: 至少把局數吃完吧 05/17 18:11
970F:推 mirror0: 退步很多 05/17 18:11
971F:→ JAZ: 根本沒輪值能力了 05/17 18:11
972F:→ DvaSaid: 只能三局 真慘 05/17 18:11
973F:推 hao94: 被9+尻 05/17 18:11
974F:→ pass9527: 發球機二號熱身了 05/17 18:11
975F:推 hilo41: 笑了,之前講他軟投發球機,還一堆護航的,結果咧! 05/17 18:11
976F:→ HOWARDSHE: 月月也可以滾了 05/17 18:11
977F:噓 s94310052: 真的有夠爛的發球機 05/17 18:11
978F:→ milkkkkk: 投到兩好球一直解決不了 05/17 18:11
979F:→ rexlin: 月月先下二軍再來吧… 05/17 18:11
980F:推 jaybird: 再下去吧!多搞了一個多月到底忙些什麼 05/17 18:11
981F:→ Pekora2022: 張那球接住早就結束了 05/17 18:11
982F:→ judtbyj: 加油吧 05/17 18:11
983F:→ cutlas: 陳仕朋這狀態該下二軍去調整了 05/17 18:11
984F:→ Crissangel: 失誤結果論跟掉分無關啦 05/17 18:11
985F:推 Dubufan0528: 還好這星期六不是他 嘻嘻,沒坐牢真舒服 05/17 18:11
986F:→ suewen: 月月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回不去了 05/17 18:11
987F:推 f9932017: 不知道在投什麼 05/17 18:11
988F:→ real7985200: 怪不了張 只能怪月月自己爆炸 05/17 18:11
989F:推 leonhu: 這是左手版的威戈神嗎 05/17 18:12
990F:推 apman: 月月從有投球計時開始就不會丟了 05/17 18:12
991F:推 kingtyler: 江現在才開始熱身 05/17 18:12
992F:→ JAZ: 專長 慢熱 自爆 沒了 05/17 18:12
993F:→ sw926301: 那球有什麼關係嗎 05/17 18:12
994F:→ s92eric0405: 張那出局數後來有拿到,不是他四分打點吧 05/17 18:12
995F:→ Gardenia0603: 打不完囉 05/17 18:12
996F:→ sw926301: 安打 05/17 18:12
997F:→ milkkkkk: 月月的身價開始越投越低 05/17 18:12
998F:→ a2350221: 可惜 05/17 18:12
999F:→ Pekora2022: 張接住 早就三出局就沒有後續的爆炸啊 05/17 18:12
1000F:推 petertree: 左朋,控球不佳,球威不夠,果然還是被狙擊!@@ 05/17 18:1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1001F:→ tjbulls: 戴培鋒hr樓下 三樓各500p 05/17 20:42
1002F:→ moment612: 拜託 05/17 20:42
1003F:→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42
1004F:→ freeflora: 跪求普通捕手 05/17 20:42
1005F:推 Hiro81: 好 05/17 20:43
1006F:→ g44889g: 你是炮 05/17 20:43
1007F:→ evanzhou: 來三分砲吧 05/17 20:43
1008F:→ moment612: 選球也可以 05/17 20:43
1009F:→ shun1008: 來個長打就好 05/17 20:43
1010F:推 DM16: 選球眼 05/17 20:43
1011F:推 yumima: 峰砲來一發 05/17 20:43
1012F:→ Dubufan0528: 三分砲 我進場只吃樂雅樂 05/17 20:43
1013F:→ tjbulls: 2-2 05/17 20:43
1014F:→ holloween: 好 05/17 20:43
1015F:→ sa13961387: 拿MVP嗎 05/17 20:43
1016F:推 bruce2325: 林球速有這麼快喔 05/17 20:43
1017F:推 noserrrr: 戴捕加油啊 05/17 20:43
1018F:推 trf835rea: 加油啊 05/17 20:44
1019F:→ freeflora: 拜託得分啊啊啊啊啊 05/17 20:44
1020F:→ tjbulls: 洪一中不敢看嗎 哈 05/17 20:44
1021F:推 Kevin0906: 滿 05/17 20:44
1022F:推 godkillwe: 來一發 05/17 20:44
1023F:→ rexlin: mvp好嗎? 05/17 20:44
1024F:→ g44889g: 三分砲就樂雅樂 05/17 20:44
1025F:推 alanwang555: 夭壽 好敢 05/17 20:44
1026F:→ tjbulls: 很敢選 05/17 20:44
1027F:→ Dubufan0528: 敢選 05/17 20:44
1028F:推 ss77995ss: 很敢選 05/17 20:44
1029F:→ noserrrr: 林好幾天沒上了 球速就上去了 05/17 20:44
1030F:→ bruce2325: 保送變滿壘也可 05/17 20:44
1031F:→ rexlin: 超緊張QQ 05/17 20:44
1032F:→ moment612: 怕爆 05/17 20:44
1033F:→ Dubufan0528: 這牽制好彆扭 05/17 20:44
1034F:→ Kevin0906: F 05/17 20:44
1035F:推 trf835rea: 好可怕QQ 05/17 20:45
1036F:推 m44898: 來一發吧 05/17 20:45
1037F:→ noserrrr: 追平或超前樓下150p 05/17 20:45
1038F:→ tjbulls: ok 05/17 20:45
1039F:推 leonhu: 纏 05/17 20:45
1040F:推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45
1041F:推 Qillathe: 炸他!!! 05/17 20:45
1042F:→ rexlin: 好險 05/17 20:45
1043F:→ g44889g: 加油啊~~~ 05/17 20:45
1044F:→ trf835rea: 拜託加油 05/17 20:45
1045F:推 a40558473: 還好 05/17 20:45
1046F:推 ujythi: Bang 速要來了 05/17 20:45
1047F:→ Kevin0906: f 05/17 20:45
1048F:→ evanzhou: 不要DP甚麼都好 05/17 20:45
1049F:→ trf835rea: 不要那個就好 05/17 20:45
1050F:→ Dubufan0528: 20球了 05/17 20:45
1051F:→ tjbulls: 拜託 不要那個就好 05/17 20:45
1052F:推 j4418m: 加油 05/17 20:45
1053F:推 ttwjw97: 加油加油>< 05/17 20:46
1054F:→ Dubufan0528: 綁鞋帶拐氣 05/17 20:46
1055F:推 bruce2325: 求上壘延續攻勢都好 05/17 20:46
1056F:→ rexlin: 情緒感拉滿 05/17 20:46
1057F:推 moment612: 拐== 05/17 20:46
1058F:推 sky755190: 拐氣 05/17 20:46
1059F:→ trf835rea: 今年真好看 05/17 20:46
1060F:→ Kevin0906: F 05/17 20:46
1061F:推 KIKUSUI: 一直界外 05/17 20:46
1062F:→ tjbulls: 纏鬥水啦 05/17 20:46
1063F:推 alanwang555: 黏死他 05/17 20:46
1064F:→ bruce2325: 黏死他 05/17 20:46
1065F:推 noserrrr: 耗多一點就越有利 05/17 20:47
1066F:→ Kevin0906: fo 05/17 20:47
1067F:→ rexlin: 收視率拉滿 05/17 20:47
1068F:→ trf835rea: 拜託黏完來個BB 05/17 20:47
1069F:推 karta2133295: 哭阿 05/17 20:47
1070F:→ tjbulls: 幹 05/17 20:47
1071F:推 a2350221: 今天真的沒運... 05/17 20:47
1072F:→ Roy34: 可惜 05/17 20:47
1073F:→ Dubufan0528: 耖 05/17 20:47
1074F:推 KIKUSUI: 哭啊 05/17 20:47
1075F:推 joyna4629: 雖運捕手= = 05/17 20:47
1076F:推 violin12808: 可惡 被追到 05/17 20:47
1077F:→ bruce2325: 大逆風 沒法 05/17 20:47
1078F:推 shun1008: 啊啊啊啊,靠九妹了 05/17 20:47
1079F:→ LuLin28: 幹 真的 雖麻了 05/17 20:47
1080F:推 sakiakun: 差一點 05/17 20:47
1081F:推 samuel30214: 大王再見發身家 05/17 20:47
1082F:推 tent24: 逆風啊QQQQQ 05/17 20:47
1083F:推 joyce2267: 哭 05/17 20:47
1084F:推 ss77995ss: 今天沒運 05/17 20:47
1085F:→ moment612: 乾 05/17 20:47
1086F:→ tjbulls: 你媽的街闢阿 05/17 20:47
1087F:→ evanzhou: 靠北阿 05/17 20:47
1088F:推 ericf129: 乾~~~~~~~~ 05/17 20:47
1089F:→ woody31317: 唉,好可惜 05/17 20:47
1090F:推 freeflora: 乾 05/17 20:47
1091F:推 sky755190: 靠北今天到底多衰 05/17 20:47
1092F:→ rexlin: .........可惜 05/17 20:47
1093F:→ Kevin0906: 大王加油 05/17 20:47
1094F:推 a40558473: 可惜啊 05/17 20:47
1095F:→ trf835rea: … 05/17 20:47
1096F:推 a9cb82173d: 戴捕好可惜 05/17 20:47
1097F:推 alex813: 乾!!!!!!!!太衰了 05/17 20:47
1098F:→ noserrrr: 地基主今天沒保佑啊QQ 05/17 20:47
1099F:推 gninch: 超衰捕手TT 05/17 20:47
1100F:推 g44889g: 哇靠 這樣還被接到 05/17 20:47
1101F:推 Chhtaiwan: 逆風...... 05/17 20:48
1102F:推 EddieLai: 好衰 05/17 20:48
1103F:→ bruce2325: 也不是外野NP 就是被風吹回來 05/17 20:48
1104F:→ a9cb82173d: 纏鬥又紮實QQ 05/17 20:48
1105F:→ moment612: 這人的衰運怎麼就是擺脫不了 05/17 20:48
1106F:推 shn790404: 我的天啊 05/17 20:48
1107F:推 koala6414: 逆風啊啊啊 05/17 20:48
1108F:→ ss77995ss: 這打席超棒的說 05/17 20:48
1109F:推 ujythi: 尼瑪 逆風.. 05/17 20:48
1110F:推 alanwang555: 剛剛好風開始吹 然後大逆風 05/17 20:48
1111F:→ rexlin: 只能全壘打戰術了 05/17 20:48
1112F:→ tjbulls: 地基主沒做事 哭 05/17 20:48
1113F:推 apman: 右外野守淺竟然還被NP,太逆風 05/17 20:48
1114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這時候三分砲剛好 05/17 20:48
1115F:推 a40558473: 逆風啊 超衰 05/17 20:48
1116F:推 sa13961387: 可惜啦 05/17 20:48
1117F:→ bruce2325: 這個啊大力一般都是over 05/17 20:48
1118F:→ alanwang555: 簡單說就是雖到靠杯 05/17 20:48
1119F:→ moment612: 拜託 苡丞拜託 05/17 20:48
1120F:→ trf835rea: 今天也太逆運 05/17 20:48
1121F:推 OrniG: 今天很明顯氣不再富邦這裡 05/17 20:48
1122F:推 slutmarlins: 加油啊 05/17 20:48
1123F:推 lee7248: 強勁擊球進手套...沒英雄命啊 05/17 20:48
1124F:→ ss77995ss: 大王再一個長打 05/17 20:48
1125F:推 pigniposhen: 會先盜壘嗎 05/17 20:48
1126F:→ trf835rea: 來個奢華全壘打 05/17 20:48
1127F:推 WestRiver0tp: 抓第一球變速球 05/17 20:49
1128F:推 leonhu: 來個奢華的結束吧 05/17 20:49
1129F:推 Resco: 這沒風都中牆了竟然會吹回來......... 05/17 20:49
1130F:推 Dubufan0528: 什麼爛風,不如陳金鋒 05/17 20:49
1131F:推 yumima: 奢華來一發 05/17 20:49
1132F:→ OrniG: 能贏的話就真的是厲害 05/17 20:49
1133F:→ g44889g: 沒出牆就會被揭嗎QQ 05/17 20:49
1134F:推 a2350221: 丞丞來個安打 05/17 20:49
1135F:→ alex813: 換加熱 是不是要下戰術 05/17 20:49
1136F:→ tjbulls: 大王hr樓下三樓各500p 05/17 20:49
1137F:→ moment612: 拜託 你可以的吧 05/17 20:49
1138F:推 a0987761110: 戴這球還逆風 超衰 05/17 20:49
1139F:推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49
1140F:推 sw926301: 好 05/17 20:49
1141F:推 freeflora: 好難過啊啊啊啊 05/17 20:49
1142F:推 chwu246: 1 05/17 20:49
1143F:推 noserrrr: 2壞球大膽吧 05/17 20:49
1144F:推 Kevin0906: H 05/17 20:49
1145F:→ sa13961387: 來個mvp吧 05/17 20:49
1146F:→ tjbulls: hhhhhhhhhhhhh 05/17 20:49
1147F:推 LuLin28: 大王 !!! 05/17 20:49
1148F:推 a9cb82173d: 大王安打 05/17 20:49
1149F:推 shun1008: 九妹 05/17 20:49
1150F:→ a2350221: 777777 05/17 20:49
1151F:→ redsucksndie: ? 05/17 20:49
1152F:→ moment612: 啊啊啊啊啊 05/17 20:49
1153F:推 joyna4629: 大王! 05/17 20:49
1154F:推 koala6414: 水 05/17 20:49
1155F:推 Roy34: 大王我的媽 05/17 20:49
1156F:→ pigniposhen: 阿好連線一下啊 05/17 20:49
1157F:→ tjbulls: 77777777777777777777 05/17 20:49
1158F:→ evanzhou: 有啦!!!! 05/17 20:49
1159F:推 samuel30214: Hhhhh 05/17 20:49
1160F:推 Gnnnnn111: 哇這擊球策略真棒 05/17 20:49
1161F:推 karta2133295: 阿好靠你了 05/17 20:50
1162F:推 sakiakun: 7777777 05/17 20:50
1163F:推 ss77995ss: 這拉打好爽 05/17 20:50
1164F:→ shun1008: 奢華我愛你 05/17 20:50
1165F:推 rexlin: 耶~~~~~~~ 05/17 20:50
1166F:→ alex813: 777777777777777 05/17 20:50
1167F:→ moment612: 終於沒追到了 05/17 20:50
1168F:推 joyce2267: 有機會嗎 05/17 20:50
1169F:→ freeflora: 阿好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05/17 20:50
1170F:推 qoojo2002: 就是要延長 05/17 20:50
1171F:推 ericf129: 讚阿九面 05/17 20:50
1172F:→ a9cb82173d: 大王拉打好爽 05/17 20:50
1173F:推 ujythi: 大王怎麼這麼牛 05/17 20:50
1174F:推 Qillathe: 奢華的安打 05/17 20:50
1175F:→ trf835rea: 777 05/17 20:50
1176F:→ tjbulls: 王念好 當英雄的時候到了 05/17 20:50
1177F:推 Chhtaiwan: 大王讚讚讚 05/17 20:50
1178F:推 gninch: 富邦大王啊啊啊啊 05/17 20:50
1179F:→ rexlin: 7777777777777777 05/17 20:50
1180F:推 bruce2325: 大王這系列好神 05/17 20:50
1181F:→ freeflora: 拜託阿好先追平啦 05/17 20:50
1182F:→ evanzhou: 大王阿 05/17 20:50
1183F:推 Mashiro17: 奢華安打! 05/17 20:50
1184F:推 mapoy: 帥啦! 05/17 20:50
1185F:→ noserrrr: 阿好看你的!!!!!!! 05/17 20:50
1186F:推 weelchair: 拒絕延長賽 05/17 20:50
1187F:推 slutmarlins: 林詩翔防禦率0破功 05/17 20:50
1188F:→ moment612: 阿好跳舞啦拜託 05/17 20:50
1189F:→ Dubufan0528: 金倒好 你給我上去跳舞 05/17 20:50
1190F:→ sa13961387: 王念好,你的機會喔 05/17 20:50
1191F:→ sakiakun: 阿好跳舞的機會來了 05/17 20:50
1192F:→ cclloouudd: 念好加油加油 05/17 20:50
1193F:→ Gnnnnn111: 阿好MVP就今天了啦 05/17 20:50
1194F:→ gninch: 阿好我知道你想跳舞 05/17 20:50
1195F:推 light531: 阿好要不要跳舞 05/17 20:50
1196F:→ bruce2325: 阿好主場MVP敢不敢拿啦 05/17 20:50
1197F:→ shun1008: 阿好拜託了 05/17 20:50
1198F:→ tjbulls: 阿好追平樓下3樓各168p 05/17 20:50
1199F:→ LuLin28: 阿好 救我 拜託 05/17 20:50
1200F:→ tyrone0923: 這幾個外野年輕人真的很棒 05/17 20:50
1201F:推 dorothy1207: MVP機會 05/17 20:50
1202F:→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50
1203F:推 m44898: 主場MVP就今天了 05/17 20:50
1204F:→ g44889g: 阿好 當英雄吧 05/17 20:50
1205F:→ moment612: 救我拜託 05/17 20:50
1206F:→ a2350221: 相信雙王的量子糾纏!! 05/17 20:50
1207F:推 SanadaJin: 把林詩翔逼成這樣已經滿分了 哭 05/17 20:50
1208F:→ rexlin: 別急啊 05/17 20:50
1209F:推 a40558473: 可惜剛剛一壘沒推進 05/17 20:50
1210F:推 sky755190: 加油啊 阿好 05/17 20:50
1211F:→ bruce2325: 左外是順風? 05/17 20:50
1212F:→ freeflora: 阿好救命 05/17 20:51
1213F:推 DrumStarCat: 阿好跟上拜託 05/17 20:51
1214F:推 chwu246: 1 05/17 20:51
1215F:→ Qillathe: 阿好啊 你說要在主場拿MVP喔 05/17 20:51
1216F:→ mapoy: 阿好當英雄吧! 05/17 20:51
1217F:→ alex813: 阿好加油啊!!你要跳舞啦!!! 05/17 20:51
1218F:推 kaube: 阿好要跳舞了 05/17 20:51
1219F:→ moment612: 阿好拜託 05/17 20:51
1220F:→ ujythi: 阿好經驗包 這場面很夠 05/17 20:51
1221F:→ g44889g: 我想看你跳舞 05/17 20:51
1222F:→ tjbulls: 你說過要在主場拿mvp就是現在阿 05/17 20:51
1223F:推 Kevin0906: 打準啊拜託 05/17 20:51
1224F:→ howdie824: 不要想太多啦 05/17 20:51
1225F:→ freeflora: 涼了…. 05/17 20:51
1226F:→ tjbulls: 0-2哭 05/17 20:51
1227F:→ bruce2325: 不妙K味濃 05/17 20:51
1228F:→ moment612: 拜託別急 05/17 20:51
1229F:→ Dubufan0528: 這球難打 05/17 20:51
1230F:推 dracomalfoy: 阿好 拜託讓自己上去跳舞 05/17 20:51
1231F:推 lee7248: 買單味濃 05/17 20:51
1232F:→ noserrrr: 可以的 05/17 20:51
1233F:→ shun1008: 嗚嗚嗚k味出來了 05/17 20:51
1234F:→ alex813: 這球可惜 05/17 20:51
1235F:→ sa13961387: 前面打得很好,運氣差了點,繼續就可以 05/17 20:51
1236F:→ evanzhou: 要下班 05/17 20:51
1237F:→ weelchair: 直接再見拜託 05/17 20:51
1238F:→ rexlin: 要有耐心! 05/17 20:51
1239F:→ Kevin0906: K 05/17 20:51
1240F:→ sakiakun: 阿好加油阿 05/17 20:51
1241F:推 YummyCurry: ……… 05/17 20:51
1242F:→ ujythi: 菜味都飄出來了 05/17 20:51
1243F:→ Qillathe: 阿好加油!!! 05/17 20:51
1244F:推 ericf129: 涼感 QQ 05/17 20:51
1245F:→ moment612: 哭啊 05/17 20:51
1246F:→ Gnnnnn111: 爛尾== 05/17 20:51
1247F:推 a9cb82173d: 可惜 05/17 20:52
1248F:推 KIKUSUI: K 05/17 20:52
1249F:→ alex813: k大太快了吧 05/17 20:52
1250F:→ YummyCurry: 加油啊啊啊 05/17 20:52
1251F:→ tjbulls: k 沒了 哭 05/17 20:52
1252F:推 alanwang555: 沒了 05/17 20:52
1253F:→ a2350221: 哭啊 05/17 20:52
1254F:→ redsucksndie: ==哭 05/17 20:52
1255F:→ weelchair: 可惜了 05/17 20:52
1256F:→ Gardenia0603: 不會啦很厲害了 讓他掉分 05/17 20:52
1257F:→ mapoy: ......... 05/17 20:52
1258F:→ crawd56: 爛 電風扇 05/17 20:52
1259F:推 real7985200: 可惜 05/17 20:52
1260F:→ ericf129: 哀 好可惜喔今天 05/17 20:52
1261F:→ howdie824: 最後選不掉 05/17 20:52
1262F:→ bruce2325: 阿好還是太菜了….. 05/17 20:52
1263F:→ rexlin: 沒了QQ 05/17 20:52
1264F:→ evanzhou: 不是欸都知道是變速了 05/17 20:52
1265F:→ Qillathe: 哭了QQQQQQ 05/17 20:52
1266F:推 ss77995ss: 第二顆可惜 05/17 20:52
1267F:推 a0987761110: 阿好又扛了 感覺太想嘎 05/17 20:52
1268F:→ a2350221: 五連勝可以了啦... 05/17 20:52
1269F:→ alanwang555: 連三顆變速 被玩死死 05/17 20:52
1270F:推 trf835rea: 慘 05/17 20:52
1271F:→ tjbulls: 不錯了 調整他的era 05/17 20:52
1272F:→ sa13961387: 可惜啦 05/17 20:52
1273F:→ Gardenia0603: 有韌性的一場 覺得不差 05/17 20:52
1274F:推 tent24: 可惜了念好 累積經驗吧! 05/17 20:52
1275F:推 Chhtaiwan: 阿好再加油 05/17 20:52
1276F:推 m44898: 可惜了 05/17 20:52
1277F:→ real7985200: 結果來看 9上那分好巨大 05/17 20:52
1278F:→ Dubufan0528: 阿好很棒了啦 我哭死 05/17 20:52
1279F:→ samuel30214: 被變速吃死 05/17 20:52
1280F:→ ss77995ss: 上一局巨大的一分 05/17 20:52
1281F:推 godkillwe: 沒關係,至少最後還有反攻的氣勢 05/17 20:52
1282F:→ YummyCurry: 太菜了 再練練吧 05/17 20:52
1283F:→ sa13961387: 今天運氣偏差 05/17 20:52
1284F:推 qoojo2002: 王苡丞好強,可以往前排 05/17 20:52
1285F:推 Wayne121: 可惜了 再加油 05/17 20:52
1286F:→ rexlin: 可以了~逼到對方這地步 05/17 20:52
1287F:推 Resco: 5連勝很好了 繼續加油 05/17 20:52
1288F:推 ivanlsag: 揮空率有夠高 05/17 20:52
1289F:推 weiwei0915: 這場不錯了 05/17 20:52
1290F:推 gash8830: 很高興九局下還沒有放棄 05/17 20:52
1291F:推 OrniG: 阿好的contact不行,在這邊就吃虧了 05/17 20:52
1292F:推 pink0518: 今天好幾球運氣有點差 05/17 20:52
1293F:→ tjbulls: 沒關係 下次再來 哭 05/17 20:52
1294F:推 judtbyj: 在關鍵時刻軟手 幾次了?! 05/17 20:52
1295F:→ Kevin0906: 這兩天阿好可惜了都 05/17 20:52
1296F:→ a0987761110: 第一顆沒打超可惜 05/17 20:52
1297F:推 eric02396: 阿好要練習怎麼打變化球 05/17 20:52
1298F:→ KIKUSUI: 可以啦,沒運的一場 05/17 20:52
1299F:→ alex813: 可惜 但很棒了 我邦今年真的很有韌性 05/17 20:52
1300F:→ YummyCurry: 可惜了 05/17 20:52
1301F:→ bruce2325: 阿好這個打席明顯太急了 05/17 20:52
1302F:→ ericf129: 輸贏都精彩 不一樣了 05/17 20:52
1303F:推 LuLin28: 這場不錯了 運氣真的不好 05/17 20:52
1304F:→ a9cb82173d: 九上太可惜 05/17 20:52
1305F:推 ringtweety: 可惜啊 DPF的最可惜 不然大王就變再見安了 05/17 20:52
1306F:推 jackyht: 成長的養份…繼續加油 05/17 20:53
1307F:推 yoiverson: 蠻有韌性的 給推 05/17 20:53
1308F:→ a0987761110: 張奕巨大的一分 05/17 20:53
1309F:→ CmDawn: 戰犯一定是先發投手 05/17 20:53
1310F:→ tjbulls: 打林詩翔這樣可以了 05/17 20:53
1311F:推 Kyogre520: 打擊內容不錯 牛棚很燒 大家都辛苦了 05/17 20:53
1312F:→ weelchair: 下次再加油吧 05/17 20:53
1313F:推 kafing86: 阿好球數走深沒什麼應對能力 05/17 20:53
1314F:推 AdamColeBB: 是忘記上禮拜天誰九下炸林凱嗎 05/17 20:53
1315F:→ a2350221: 今天運氣不在這 下禮拜再加油 05/17 20:53
1316F:推 D2026727: 還是王苡丞 比較有期待感 05/17 20:53
1317F:推 g44889g: 今天真的沒運 認了 05/17 20:53
1318F:推 s92eric0405: 意思到了 05/17 20:53
1319F:推 NomarMazara: 一堆人受不了嚕 05/17 20:53
1320F:推 noserrrr: 最後一個打席 林詩翔突然回神了 真的可惜 05/17 20:53
1321F:→ Resco: 其實就是敗在那顆三分砲而已 05/17 20:53
1322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好幾顆都雖到哭 今天能打成這樣很滿足了 05/17 20:53
1323F:推 long0601: 可惜了 今天被接太多球運氣很差 05/17 20:53
1324F:推 mariomandy: 已經很棒了 05/17 20:53
1325F:→ woody31317: 辛苦了,下禮拜再加油 05/17 20:53
1326F:→ WilliamXD500: 一堆白癡又要出來狗叫了 05/17 20:53
1327F:推 shun1008: 超級捕手的蠶豆真的厲害 05/17 20:53
1328F:推 MeluMo: 還是很好看今天 大家都辛苦了 05/17 20:53
1329F:→ tjbulls: 有人要出來透氣了 呵呵 05/17 20:53
1330F:→ Pekora2022: 盡力了 不怪阿好 這禮拜打的很精彩 05/17 20:53
1331F:→ howdie824: 今天沒運 05/17 20:53
1332F:推 musicsky: 有打出韌性,只能說沒有天天過年啦,下周加油 05/17 20:53
1333F:→ sa13961387: 先發很不行而已,其他內容都可以接受啦 05/17 20:53
1334F:→ qoojo2002: 部長一壘,范dh 05/17 20:53
1335F:→ alanwang555: 已經一堆人出來透氣了ㄏㄏㄏ 05/17 20:53
1336F:推 pass9527: 戰犯給月月。 部長打那鳥樣有夠爛 05/17 20:53
1337F:→ YummyCurry: 只能說阿好 還要再加油啦 三球被吃死 05/17 20:53
1338F:推 aloulin: 比去年坐牢好看多了!!! 05/17 20:53
1339F:推 dracomalfoy: 至少堅持到最後了 很棒了 05/17 20:54
1340F:推 light531: 阿好真的很常關鍵軟手 童的心臟比較大顆 05/17 20:54
1341F:推 Benchu: 不錯 05/17 20:54
1342F:→ ringtweety: 至少攻破新一的防禦率了 沒逆轉可惜QQ 05/17 20:54
1343F:推 charmedones: 今天真的可惜 那個三分炮真的太傷 念好再加油 下 05/17 20:54
1344F:推 DrumStarCat: 可惜了 05/17 20:54
1345F:→ tjbulls: 戴那個打席很不錯 結果就是差點 05/17 20:54
1346F:推 sakiakun: 盡力了 下禮拜繼續努力 05/17 20:54
1347F:推 a40558473: 今天運真的不好 05/17 20:54
1348F:噓 Qillathe: 9+0 05/17 20:54
1349F:→ noserrrr: 光瓜護衛隊要出來透透氣了嗎 05/17 20:54
1350F:→ charmedones: 週對油龍打回來 05/17 20:54
1351F:推 freeflora: 九上真的可惜 05/17 20:54
1352F:→ alex813: 呵 又在戰犯 你們無不無聊 05/17 20:54
1353F:推 dss1017: 辛苦了,輸這種充滿鬥志的比賽沒關係 05/17 20:54
1354F:→ bruce2325: 阿好太常前球數直球都放掉不然就是沒打好 05/17 20:54
1355F:推 gninch: 培峰那顆最哭TTTT 05/17 20:54
1356F:→ mzxnii: 4勝1敗說都好像1勝4敗 05/17 20:54
1357F:推 leehom010727: 我超喜歡戴的表情 05/17 20:54
1358F:→ s66449: 可惜了 05/17 20:54
1359F:→ OrniG: 阿好今天打的強勁那兩球穿出去的話早就贏了,沒辦法 05/17 20:54
1360F:→ pass9527: 月就是投超爛還不能嘴喔 05/17 20:54
1361F:→ YummyCurry: 念好化作養份再加油 05/17 20:54
1362F:→ CmDawn: 不無聊 05/17 20:54
1363F:推 moment612: 唉今天真的運氣差啦 05/17 20:54
1364F:推 WestRiver0tp: 王苡丞以前也是被變化球K慘,今年終於有進步了 05/17 20:54
1365F:推 yoiverson: 除了五棒冠廷值得討論 其實這場還好 05/17 20:54
1366F:推 Chhtaiwan: 軟手說真的笑死 05/17 20:54
1367F:→ tjbulls: 隊長一壘就守得好好的打dh幹嘛啦 奇葩想法耶 05/17 20:54
1368F:推 arenaspeng: 這比賽內容很好了啦,雖然沒有贏球 05/17 20:54
1369F:推 real7985200: 今天真的很精彩了 尤其後段的反攻 可惜差一步 05/17 20:54
1370F:推 kafing86: 阿好常常跟設定不一樣打擊節奏就亂了 05/17 20:54
1371F:→ mzxnii: 感覺就是亞洲父母臉笑死 05/17 20:54
1372F:推 tommy123310: 王苡丞大兩歲 心態可能也比較穩 至少他多數時候看起 05/17 20:55
1373F:推 q124578001: 新球迷好多 以前單週戰績是勝敗反過來欸 05/17 20:55
1374F:→ OrniG: 沒有天天過年的 05/17 20:55
1375F:推 Dubufan0528: 打者不要氣餒,很棒了 05/17 20:55
1376F:→ tommy123310: 來都是相對從容的 05/17 20:55
1377F:→ tjbulls: 你可以嘴我也可以嘴阿 cc 05/17 20:55
1378F:推 slutmarlins: 至少9下很認真追,值得讚 05/17 20:55
1379F:推 qoojo2002: 陳仕朋已經軟到投不了一軍了 05/17 20:55
1380F:推 Federer56: 張洺瑀卡在那棒的問題 05/17 20:55
1381F:→ joe51408: 這場問題就先發投太爛 沒啥好說的 05/17 20:55
1382F:→ ringtweety: 這週阿好的安打也不少了 要說逆境 他上周也追平轟 05/17 20:55
1383F:→ q124578001: 連勝的壓力反而綁手綁腳的 只輸一場很棒了啦 05/17 20:55
1384F:→ mzxnii: 亞洲父母的血都出來了 說得好像1勝4敗 05/17 20:55
1385F:→ Chhtaiwan: 之前場次追分有貢獻怎麼不出來喊軟手 哈哈 05/17 20:55
1386F:推 dss1017: 外野大王+大寶+童帝的火力超棒 05/17 20:55
1387F:→ cutlas: 陳仕朋這兩場投得超爛,下二軍調整吧 05/17 20:55
1388F:推 jason40311: 王念好就是只能繼續練了 05/17 20:55
1389F:→ kafing86: 陳品宏投得比月月好太多了,至少都能穩定吃局數 05/17 20:55
1390F:推 godkillwe: 戴那一球逆風很可惜,大王很棒 05/17 20:55
1391F:→ tjbulls: 錢公告假 哇 05/17 20:56
1392F:→ YummyCurry: 還戰犯 目前表現已經超乎預期啦 至少還保有競爭力 05/17 20:56
1393F:→ a2350221: 五連勝 這場運氣不好又有韌性 不要戾氣這麼重! 05/17 20:56
1394F:推 Stark0908: 比以前好多了 05/17 20:56
1395F:→ YummyCurry: 倒是大王 真的猛 05/17 20:56
1396F:→ joe51408: 打線貢獻五分了 投手掉六分五分都還同一個人的 05/17 20:56
1397F:→ Chhtaiwan: 錢公嚇死人 XD 05/17 20:56
1398F:→ qoojo2002: 錢要出國了 05/17 20:56
1399F:推 noserrrr: 原來錢公女兒在國外念書嗎 05/17 20:56
1400F:推 bruce2325: 今天真的沒運,被收掉至少3支壘上有人的長打 05/17 20:56
1401F:→ CmDawn: 先發投成這樣說戰犯不行喔 大師兄? 05/17 20:56
1402F:推 jade5913: 錢公可愛 05/17 20:56
1403F:推 Ericwalk: 恭喜錢公 05/17 20:56
1404F:推 mithuang: 今天本來就預計會輸球,打成這樣很滿足了!! 05/17 20:56
1405F:推 pass9527: 張33 也一起回二軍謝謝 05/17 20:56
1406F:推 shun1008: 錢公真的超愛邦邦,私事也講出來 05/17 20:56
1407F:推 alanwang555: 還有戰犯喔= =去年這時候我們已經在旁邊玩沙了 05/17 20:56
1408F:推 NomarMazara: 上禮拜炸追平轟哪來軟手一說? 05/17 20:56
1409F:推 Qillathe: 謝謝錢公 05/17 20:56
1410F:推 Lynnhan: 恭喜錢公女兒~ 05/17 20:56
1411F:→ tjbulls: 4W1L 是還能要調整的啦 但這麼氣是? XDDDD 05/17 20:56
1412F:→ joe51408: 當然有啊 月月這場就是戰犯沒錯 不過整週表現沒得嫌了 05/17 20:57
1413F:→ tjbulls: 打的好某些id怎都不見RRRR XDDDDD 05/17 20:57
1414F:推 homebrian: 苡丞跟念好打得很好,只是有幾顆找手套 05/17 20:57
1415F:推 Roy34: 落後場 能追到差一分不錯了 05/17 20:57
1416F:推 OrniG: 阿好的選球跟擊球力量都沒問題,把contact練好就3/4/5打者 05/17 20:57
1417F:→ bruce2325: 下週末又要去難打的桃園 05/17 20:57
1418F:推 Dubufan0528: 先發投成這樣沒什麼好護的吧,局數都沒吃完 05/17 20:58
1419F:推 noserrrr: 今天這場表現的很好啊 運氣不好沒錯 但是台鋼也表 05/17 20:58
1420F:→ joe51408: 除此之外就運氣不夠好 好幾球別去找人這場結果就不一樣 05/17 20:58
1421F:推 WilliamXD500: 板主真的不管一下喔 一堆爪迷吱迷跑來反串引戰 05/17 20:58
1422F:→ noserrrr: 現的很好啊 05/17 20:58
1423F:噓 pass9527: 再說一次 月投有夠爛 05/17 20:58
1424F:推 duohuang: 去年就是個和第一名勝場差24場的球隊 到底要打多好 05/17 20:58
1425F:→ tjbulls: 原來有海巡喔? 笑爛 05/17 20:58
1426F:推 qoojo2002: 王苡丞跟董念恩完全交叉,2個都是前後光的愛將 05/17 20:58
1427F:→ joe51408: 而且這把打線跟中繼後援也不是隨便就躺平 05/17 20:59
1428F:→ joe51408: 還是有展現壓制力跟火力到最後一刻 05/17 20:59
1429F:推 alanwang555: 董念恩是誰啦 05/17 20:59
1430F:→ samuel30214: 我幾個禮拜以前丟的檢舉版主也沒回== 其中一個感覺 05/17 21:00
1431F:推 SasakiChiho: 還可以啦 最後有逼到林詩翔了 05/17 21:00
1432F:→ samuel30214: 是真的很忙 05/17 21:00
1433F:推 qoojo2002: 必須取岱陳仕朋,讓球隊好運作 05/17 21:00
1434F:推 tjbulls: 剛沒仔細看名字 一看真的笑了XDDDDDD 05/17 21:00
1435F:推 sa13961387: 笑了 05/17 21:01
1436F:→ xodd123456: 請假會是 緯來主播嗎 05/17 21:01
1437F:→ xodd123456: 錢公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05/17 21:01
1438F:推 Stark0908: 王苡丞這幾場把球打平以後 擊球品質相當之好 05/17 21:03
1439F:推 iyoah: 部長守一壘可吧,隊長守備還要拿外野手套欸,等他手指完全 05/17 21:03
1440F:→ iyoah: 等隊長完全康復啊 05/17 21:03
1441F:推 Kenny0808: 月月這幾場這樣,保羅還在還債,真的沒有洋打空間 05/17 21:05
1442F:推 jason40311: 池恩齊、張洺瑀、陳仕朋,請加油~~~ 05/17 21:08
1443F:推 qoojo2002: 開季有洋砲也沒有朋有差嗎?找2游洋砲才有救 05/17 21:08
1444F:推 tjbulls: 找個洋炮你就看本土牛棚哪一天崩盤給你看cc 05/17 21:09
1445F:→ Klan: 我去年說過的話現在再說一次,富邦最適合的就是洋將大谷翔平 05/17 21:10
1446F:→ joe51408: 不過目前這狀況如果短時間找不到好的先發 乾脆問看看 05/17 21:13
1447F:→ joe51408: 富蘭戈要不要回鍋 至少先幫牛棚舒緩壓力 我看他好像 05/17 21:14
1448F:→ joe51408: 也放蠻多心在台灣的 05/17 21:14
1449F:推 redsucksndie: 部長更該檢討一下今天那2個內野高飛鳥打 05/17 21:16
1450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該找大谷 直接滿足所有人要求 05/17 21:18
1451F:推 YummyCurry: 我還董志成咧…… 05/17 21:18
1452F:→ YummyCurry: 月月感覺真的狀況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年長期出 05/17 21:19
1453F:→ YummyCurry: 賽累積的 真的不忍呵責 05/17 21:20
1454F:→ joe51408: 月月身體狀況應該沒很差 球速有上來 但控球調整不好 05/17 21:20
1455F:→ Gardenia0603: 找洋牛沒意義根本解還是先發 最後三局輪流讓牛棚吃 05/17 21:20
1456F:→ joe51408: 速球還有上到143 05/17 21:21
1457F:→ Klan: 就是先發沒凍桃才會燒牛棚,問題根源都搞錯了解答哪可能對? 05/17 21:21
1458F:推 freeflora: 洋將再不來土投真的會爆炸 別隊風火輪玩爽爽 味全更爽 05/17 21:22
1459F:→ freeflora: 只有我們土投超辛苦 05/17 21:23
1460F:推 encorej77107: 中職玩法就是外掛洋SP吃局數+土打者 05/17 21:23
1461F:→ encorej77107: 這就是基本觀念而已 05/17 21:23
1462F:推 pink0518: 不管要找什麼 重點是快點補上 一直讓一個洋將很煩耶 球 05/17 21:24
1463F:→ pink0518: 隊有什麼目標是一回事 你不能讓最基本的洋將啊 05/17 21:24
1464F:→ encorej77107: 當然如果你牛棚一個都沒有能丟9局的 可能找個凱薩 05/17 21:24
1465F:→ encorej77107: 也合理 05/17 21:24
1466F:推 freeflora: 真的是不管要找什麼 趕快補齊吧 05/17 21:25
1467F:→ freeflora: 現在這種操法 下半季絕對倒一片 05/17 21:25
1468F:→ encorej77107: 今年選秀 乖乖前2輪拿打者 後面通通補投手吧 05/17 21:25
1469F:→ Gardenia0603: 中職玩法龍隊今年示範給你看了 強力三洋投才能讓牛 05/17 21:26
1470F:→ encorej77107: 中間輪次不用再抽1.5軍打者了 現在牛棚投手缺多了 05/17 21:26
1471F:→ Gardenia0603: 棚輪流休 然後等到有競爭力的那年牛棚輪流出戰才能 05/17 21:26
1472F:→ Gardenia0603: 避免單一選手過勞防禦率炸掉 05/17 21:27
1473F:→ Gardenia0603: 我們今年是個能夠等傷兵回來的一年 再不洋投風火輪 05/17 21:27
1474F:→ Gardenia0603: 明年只會是一樣的狀況 05/17 21:27
1475F:→ Klan: 今年我強力推薦校長去喬4-1郭宸安來拯救牛棚跟二軍土投 05/17 21:27
1476F:推 tjbulls: 哪個奪冠隊伍是靠兩投一打的 還不都3sp 正解 05/17 21:28
1477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過往被人詬病的打擊今年衝到聯盟前端 當然這狀 05/17 21:30
1478F:→ Gardenia0603: 態遲早會掉 但有良善的競爭機制多少會改善這問題 05/17 21:30
1479F:→ Gardenia0603: 找洋打繼續消耗投手生命罷了 05/17 21:30
1480F:推 pink0518: 凹那兩個洋投 不知道要凹到什麼時候 再操壞牛棚 負責洋 05/17 21:30
1481F:→ pink0518: 將這塊的真的要負責耶 05/17 21:30
1482F:推 alanwang555: 當初會想說留邦利多是因為大寶還沒回來 既然現在大 05/17 21:31
1483F:→ alanwang555: 寶回歸 外野還有大王+孔+童 那就真的是洋SP風火輪 05/17 21:31
1484F:→ alanwang555: 了 05/17 21:31
1485F:推 tjbulls: 邦也沒強到可以主宰比賽 還占一個洋將名額 05/17 21:32
1486F:推 Rudy: 現在連二軍牛棚也缺,每場都是同樣的人 05/17 21:32
1487F:推 encorej77107: 中職版本 這10幾年沒有變過 就不知道為什富邦之前 05/17 21:34
1488F:→ encorej77107: 喜歡逆版本墊底 05/17 21:34
1489F:→ freeflora: 之前除了教練問題外 洋投素質總是比不上其他隊 也是造 05/17 21:35
1490F:→ freeflora: 成戰績差的原因 05/17 21:35
1491F:→ encorej77107: 選秀 教練 洋將 都是問題 05/17 21:36
1492F:→ freeflora: 爪爪不管怎樣都一直找好洋將 油喵洋將也都很猛 只有本 05/17 21:36
1493F:→ freeflora: 隊….. 05/17 21:36
1494F:→ Klan: 找到好的也留不住,不然就是留錯人,這已經不只眼光有問題了 05/17 21:37
1495F:推 alanwang555: 往好處想 到去年為止是全部都有問題 現在剩洋將問 05/17 21:38
1496F:推 pink0518: 今年其他都不錯啊 改善很多 就洋將完全沒進步耶 不管是 05/17 21:38
1497F:→ alanwang555: 題了(? 05/17 21:38
1498F:→ pink0518: 找和愛凹 05/17 21:38
1499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兩洋三土 一堆四五號海也 05/17 21:42
1500F:→ Gardenia0603: 不是古林那種 這個決策不改牛棚永遠沒有回血的一天 05/17 21:42
1501F:→ shintz: 現在外野還有誰能競爭張洺瑀這位置都試看看吧,孔不是有傷 05/17 2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