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ry610171 (小小羊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分享] 今日先发
时间Sun May 17 16:23:08 2026
1 申皓玮 CF
2 林泽彬 2B
3 童堉诚 RF
4 张育成 DH
5 张洺瑀 LF
6 戴培峰 C
7 王苡丞 1B
8 王念好 3B
9 池恩齐 SS
P 陈仕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150.8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006191.A.0CA.html
1F:→ HOWARDSHE: 还在张洺瑀...雷爆了 05/17 16:24
2F:推 ken159753000: 孔换大宝 其他复制贴上 05/17 16:25
3F:推 kji590929: 戴都不会累哦 05/17 16:25
4F:推 rexlin: 蹲好蹲满耶 05/17 16:25
5F:推 sakiakun: 戴不休息一下吗 05/17 16:25
6F:推 kaube: 张洺瑀可以上但也放後面一点 05/17 16:26
7F:→ kaube: 还是岱安要上来了 05/17 16:26
8F:→ bruce2325: 张洺瑀放在部长後面真心不懂 05/17 16:26
9F:推 johnson14: 部长後面还是要有保护的 不然红中遇到危机就ibb了 05/17 16:26
10F:推 ricky9696: 戴捕继续蹲喔,大宝直接一棒,这麽刺激 05/17 16:27
11F:→ bruce2325: 昨天呛司都没把握 05/17 16:27
12F:→ PTTrkai: 戴还感冒欸 有够操 05/17 16:27
13F:推 jason40311: 部长後面没人…… 05/17 16:29
14F:→ Klan: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吗? 05/17 16:30
15F:推 core707: 这周怎麽没轮休 05/17 16:30
16F:→ tyrone0923: 晃总不是说谁上他决定,但棒次打教两个去排,这个5棒 05/17 16:31
17F:→ tyrone0923: 排法...... 05/17 16:31
18F:推 gunyu: 培峰又先发!感觉他好累啊!每场先发! 05/17 16:31
19F:→ bruce2325: 大王、阿好的棒次比张後面 超怪 05/17 16:32
20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在部长後面吧 05/17 16:32
21F:→ evanzhou: 张洺瑀???? 05/17 16:32
22F:推 kafing86: 张是真爱将欸,打不好还给中心棒次 05/17 16:32
23F:→ wll19301: 张的排法看不懂 05/17 16:32
24F:推 a2350221: 5棒太前面了吧 05/17 16:33
25F:→ a2350221: 大宝加油 05/17 16:33
26F:→ Gardenia0603: 佳乐不是打得比较好 05/17 16:33
27F:→ LuLin28: 张33就不能排後面吗 05/17 16:34
28F:推 karta2133295: 戴不休喔... 05/17 16:34
29F:→ Gardenia0603: 苡丞一垒外野都能支援真的不错 05/17 16:34
30F:→ bruce2325: 张昨天从二军上来 打击感觉也没很好 05/17 16:37
31F:推 moment612: 晃哥感觉想赢感出来了,不然我还以为今天会是豊 05/17 16:37
32F:→ evanzhou: 对面今天也是完全体 05/17 16:37
33F:→ IrritaBowel: 孔有消息吗 他的手还好吗 05/17 16:38
34F:→ moment612: 今天感觉最难以预测的因素是对面的先发投手 05/17 16:38
35F:→ Gardenia0603: 领队有来 得拼 而且战绩那麽近可以冲一下 05/17 16:38
36F:推 kafing86: 今天我看牛棚有需要应该是休不了了 05/17 16:38
37F:→ bruce2325: 看打线能否火力支援,让牛棚胜利组休息 05/17 16:39
38F:推 Pekora2022: 晃哥没排休 难得想赢 棒次除了洺瑀以外都是正常的 05/17 16:40
39F:→ bruce2325: 但仕朋对上台钢,感觉不太妙就是了 05/17 16:41
40F:→ Klan: 佛心看球,能吃几局是几局 05/17 16:42
41F:推 moment612: 只希望月月不要爆太快,至少把该吃的局数吃完 05/17 16:42
42F:推 ringtweety: 张上来没太大意见 只是马上就能摆5还是有些奇怪 05/17 16:43
43F:推 ake83611: 戴这周是不是五连蹲啊 05/17 16:45
44F:推 pgst: 超级捕手太操了吧 05/17 16:45
45F:嘘 Dubufan0528: 五棒死不改,照OPS+排会死? 05/17 16:46
46F:推 g44889g: 戴可以休息一下吧 05/17 16:47
47F:推 kafing86: 戴就只有礼拜三後段下去休息 05/17 16:48
48F:→ kafing86: 还不如上加热,最近打的不错守备又远比张好 05/17 16:49
49F:→ tyrone0923: 我也觉得不如上加热让他站CF 05/17 16:50
50F:推 NomarMazara: 先不喷张 看他今天会不会神来一棒再决定 05/17 16:51
51F:推 bruce2325: 大宝欢呼声很大 05/17 16:54
52F:→ samuel30214: 张自己加油 前几年被丘光搞 今年是分水岭 05/17 16:56
53F:推 yoiverson: 晃总出头真多 05/17 16:56
54F:推 moment612: 其实如果戴要用这麽满,对兄弟那场大比分应该更早下去 05/17 16:57
55F:→ moment612: 休息的 05/17 16:57
56F:推 A00610lol: 今天新庄好多人 05/17 16:58
57F:→ A00610lol: 部长的冲锋旗不知道会不会补QQ 05/17 16:59
58F:→ samuel30214: 冲锋旗一直都有补吧 05/17 17:02
59F:推 A00610lol: 我说G STORE 05/17 17:02
60F:→ A00610lol: 刚刚没有 只好买威助毛巾 05/17 17:03
61F:→ Klan: 主审是变形金达...月月国豪保重 05/17 17:03
62F:推 bruce2325: 主审变形金达 仕朋保重 05/17 17:04
63F:嘘 DvaSaid: 5棒是怎样 05/17 17:04
64F:推 TANGS224: 超恐怖打线 + 金达 月月保重 05/17 17:05
65F:嘘 bruce2325: 第一棒就BB…. 05/17 17:07
66F:推 apman: 右外野球迷真的是真爱,超晒 05/17 17:07
67F:推 chineseb: 到底在调整什麽 05/17 17:07
68F:推 yeeandrew: 又来啦大家抓稳 05/17 17:07
69F:推 jasperjr7: 开局保送到底是怎样啦 05/17 17:07
70F:→ cutlas: 控球不好 05/17 17:07
71F:推 Lynnhan: 放宽心了 今天拼打击 不然输也正常 05/17 17:07
72F:推 godkillwe: 第一局就要搞得这麽紧张 05/17 17:07
73F:推 q124578001: 这种状态放一军真的很伤牛棚 05/17 17:07
74F:推 JAZ: 没控球的仕朋还剩下什麽 05/17 17:08
75F:→ bruce2325: 惨 05/17 17:08
76F:→ q124578001: 准备要爆了 05/17 17:08
77F:→ jasperjr7: 能接受月月被打崩,但不喜欢他丢保送、更不应该第一位 05/17 17:08
78F:→ mango84114: 又要爆一场了吗 05/17 17:08
79F:推 john940435: 差不多要爆了 求打脸 05/17 17:08
80F:→ JAZ: 要练去二军吧,不如给陈品宏丢 05/17 17:08
81F:推 wang19980531: 来个双杀吧 05/17 17:08
82F:→ chineseb: 不好两年了 05/17 17:08
83F:→ lovelife9999: 又要爆了 05/17 17:08
84F:推 a2350221: 惨 05/17 17:08
85F:→ Gardenia0603: 又保送我的天 05/17 17:08
86F:推 lovexianyam: 变发球机了 05/17 17:08
87F:推 s92eric0405: 陈行不行啊 05/17 17:08
88F:推 ujythi: 月月开局不利>月月控球不稳>月月陷入苦战 05/17 17:09
89F:→ bruce2325: 真的跟77一样要先爆个2场才调整过来吗 05/17 17:09
90F:推 phoenix927: 坐牢局 05/17 17:09
91F:嘘 DrumStarCat: 月月RRRRRRRR 05/17 17:09
92F:推 apman: 这2年都赶不上开季,其实问题已经很大 05/17 17:09
93F:→ JAZ: 没球威没控球 惨 05/17 17:09
94F:推 freedom0135: 月月怕连胜大家压力大,来让大家放松的吧 05/17 17:09
95F:推 pe4580: 两场机会给他 不行就下去吧 05/17 17:09
96F:→ bruce2325: 仕朋每年开季都这样 很伤 05/17 17:10
97F:推 sw926301: 发球机 05/17 17:10
98F:推 polo: 球都偏高 05/17 17:10
99F:推 chineseb: 这两年都投得2266 05/17 17:10
100F:→ musicsky: 月月这样很快就会被拔先发了吧 05/17 17:10
101F:→ Gardenia0603: 满垒 05/17 17:11
102F:推 alanwang555: h 满垒 05/17 17:11
103F:推 core707: 现场坐牢开局 05/17 17:11
104F:→ sw926301: 投降输一半有吗 05/17 17:11
105F:推 a2350221: 月月满垒 05/17 17:11
106F:推 hilo41: 就软投发球机啊!只是有些人很爱护航 05/17 17:11
107F:→ DvaSaid: 发球机 真惨 05/17 17:11
108F:→ sw926301: 他可以去败处 05/17 17:11
109F:→ Gardenia0603: 难得进场 又要坐牢了吗 05/17 17:11
110F:→ kai123: 晕 05/17 17:11
111F:推 q124578001: 惨 开局就满垒 05/17 17:11
112F:推 eric02396: 发球机 05/17 17:11
113F:推 kafing86: 直球全偏高有够烂 05/17 17:11
114F:推 yoiverson: 惨 要爆了 05/17 17:11
115F:→ john940435: 看来真的要坐牢了...... 05/17 17:11
116F:嘘 bruce2325: 到底在投什麽 烂死 05/17 17:11
117F:→ evanzhou: 准备买单 05/17 17:11
118F:推 s92eric0405: 满垒魔鹰,救命喔 05/17 17:11
119F:推 godkillwe: 开球嘉宾吗 05/17 17:11
120F:推 wang19980531: 不会被打17分吧 05/17 17:12
121F:→ DvaSaid: 一局打爆吧 05/17 17:12
122F:推 xrayxrayxray: 真的弱 05/17 17:12
123F:→ bruce2325: 为什麽没调整好要上来一军 05/17 17:12
124F:推 yipogo: 有够烂 跟三石同等级 05/17 17:12
125F:推 polo: 偏高的球,用推的 05/17 17:12
126F:→ Gardenia0603: 好险 05/17 17:12
127F:→ evanzhou: 往好处想今天胜利组可能不用上班了 05/17 17:12
128F:推 Mudders: 怎麽变成这麽惨 05/17 17:12
129F:推 pop0211: 确定还能轮值?? 05/17 17:12
130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这样真的需要更强的洋投 05/17 17:12
131F:嘘 phoenix927: 发球机喔 05/17 17:12
132F:推 musicsky: 比上周还惨……胜利组可以休息了 05/17 17:12
133F:推 JAZ: 不行就机会给别人吧 要练去二军啦 烦 05/17 17:12
134F:→ pop0211: 状况不好 05/17 17:12
135F:推 q124578001: 差点清垒 05/17 17:12
136F:推 chineseb: 他休赛季在干嘛,也都不出国学习 05/17 17:12
137F:推 Qillathe: 魔鹰大哥救我 先不要== 05/17 17:12
138F:→ flykind: 准备要坐牢场了 05/17 17:12
139F:推 gninch: 要爆了 救命喔 05/17 17:12
140F:→ pop0211: 还没调整好 05/17 17:12
141F:推 Roy34: 怕 05/17 17:12
142F:→ Gardenia0603: 再找一个跟其他队一样开始风火轮算了 05/17 17:12
143F:推 ivanlsag: 就真的已经不行了 认清事实吧 05/17 17:12
144F:→ DvaSaid: 他受伤 05/17 17:12
145F:→ Gardenia0603: 双杀 05/17 17:13
146F:推 alanwang555: DPPPPP 05/17 17:13
147F:推 joyna4629: DP 05/17 17:13
148F:推 ujythi: 软左没控球真的跟发球机没两样吧 05/17 17:13
149F:推 sw926301: 好人 05/17 17:13
150F:推 karta2133295: 可以 赚烂了 05/17 17:13
151F:→ pop0211: Dp 05/17 17:13
152F:→ evanzhou: 魔鹰我大哥!!!! 05/17 17:13
153F:推 Crissangel: 一分DP 可接受 05/17 17:13
154F:→ q124578001: 守备救了他 05/17 17:13
155F:→ Roy34: DP 05/17 17:13
156F:推 a2350221: 最好的结果了吧 05/17 17:13
157F:→ polo: 丢1分,开心 05/17 17:13
158F:→ DvaSaid: 笑死 在新庄的魔鹰 超烂 05/17 17:13
159F:推 godkillwe: 赚到 05/17 17:13
160F:推 yeeandrew: 第一志愿啦 05/17 17:13
161F:→ TANGS224: DP 换一分 赚了 05/17 17:13
162F:推 jaybird: 开季不调整好,回来了又不到位 05/17 17:13
163F:推 Diomedes: 难怪前几天要扣着国豪不敢用,就是要今天上来投长局数 05/17 17:13
164F:→ pop0211: 江承谚可以,仕朋加油啊 05/17 17:13
165F:嘘 michael86080: 月月真废 到底在干嘛 05/17 17:13
166F:→ bruce2325: 直球球威很惨 05/17 17:13
167F:→ evanzhou: 有稳下来喽 05/17 17:13
168F:推 apman: 彬彬救了这场 05/17 17:13
169F:推 hao94: 463 05/17 17:14
170F:推 jasper666: 可以接受 05/17 17:14
171F:推 john940435: 压线不给 05/17 17:14
172F:推 DrumStarCat: 加油吧! 05/17 17:14
173F:推 chineseb: 今天投个4局赶快下来了 05/17 17:14
174F:→ q124578001: 球的位子都跟捕手要的不一样 05/17 17:14
175F:→ Crissangel: 一分结束 05/17 17:14
176F:→ alanwang555: go 05/17 17:14
177F:→ Gardenia0603: 只有一分 05/17 17:14
178F:嘘 yoiverson: 金达 05/17 17:14
179F:推 rexlin: 这内容要吃到5局蛮难的 05/17 17:14
180F:→ evanzhou: 还没买单 05/17 17:14
181F:推 LuLin28: 赚了 只掉1分 05/17 17:14
182F:→ polo: 都靠彬彬 05/17 17:14
183F:→ q124578001: 血赚 05/17 17:14
184F:推 Qillathe: 这个家没有彬彬得散啊 05/17 17:14
185F:推 pop0211: 还 05/17 17:14
186F:推 jasperjr7: 运气够好,给推 05/17 17:14
187F:→ pop0211: 好 05/17 17:14
188F:→ DvaSaid: 那就看可以撑几局而已 05/17 17:14
189F:→ karta2133295: 好啦对45棒不错 希望可以就此回稳 05/17 17:14
190F:→ john940435: 一分赚烂了 05/17 17:14
191F:推 ringtweety: 赚了 只失1分 05/17 17:14
192F:→ chineseb: 运气够好 05/17 17:14
193F:→ yoiverson: 17球 用球也还可以 05/17 17:15
194F:推 Mashiro17: 赚了 05/17 17:15
195F:→ lovelife9999: 太强运了 这局 05/17 17:15
196F:→ DrumStarCat: LOCKKKKKK 05/17 17:15
197F:→ q124578001: 培峰开念了 05/17 17:15
198F:推 ujythi: 赚麻了 只掉1分 05/17 17:15
199F:→ jasper666: 很赚了 05/17 17:15
200F:推 Tads: 只丢一分算赚了 05/17 17:15
201F:推 godkillwe: 真的是强运 05/17 17:15
202F:推 swhb: 莫名奇妙的保送 05/17 17:15
203F:推 kaube: 只掉一分赚了 05/17 17:15
204F:推 kafing86: 问题就直球都偏高变肉包,两个安打都瞄准直球 05/17 17:15
205F:推 Lynnhan: 超赚!可以掉一分收到太好了 05/17 17:15
206F:推 g44889g: 掉一分 赚烂 05/17 17:15
207F:嘘 michael86080: 薛了 谢谢台钢最烂的魔鹰+小玉 05/17 17:15
208F:→ kaube: 很怕他第一局就爆开 05/17 17:15
209F:→ Qillathe: 休赛季在干嘛?老是赶不上开季 复出又跌跌撞撞? 05/17 17:15
210F:推 gninch: 只失一分赚烂,但没有每局都这麽强运的啊 05/17 17:15
211F:推 wang19980531: 1分还好 但感觉後面还是会爆 05/17 17:15
212F:→ swhb: 第一个打者就闪来闪去 05/17 17:15
213F:推 JAZ: 运气不错 已没轮值能力了吧 05/17 17:15
214F:推 wcc0315: 把先发机会让出来给陈品宏吧...... 05/17 17:15
215F:推 hao94: 无人出局满垒只被一分赚了 05/17 17:15
216F:推 moment612: 还可以啦 今天最少最少也是要吃完5局吧 05/17 17:15
217F:→ ringtweety: 现在状态 失分很难避免 看局数能吃多少吧 05/17 17:16
218F:→ Roy34: 还是希望月月能状况回稳吃点局数 05/17 17:16
219F:→ moment612: 看看是不是慢热吧 希望等一下可以回稳 05/17 17:16
220F:推 rexlin: 大概月月这场投完得下二军了 05/17 17:16
221F:推 apman: 魔鹰那球就是强运呀,清垒VS DP 05/17 17:16
222F:→ Roy34: 阿汤哥归位 05/17 17:16
223F:→ DvaSaid: 看打击可以掩护多少 05/17 17:16
224F:→ Qillathe: 好久不见的大宝 05/17 17:17
225F:推 antrhor: 我也想去现场给大宝掌声QQ 05/17 17:17
226F:推 eason1065: 为啥孔今天没先发 05/17 17:18
227F:推 Roy34: 昨天不舒服 05/17 17:18
228F:→ evanzhou: 陈正毅乙组出身的 05/17 17:18
229F:推 pigniposhen: 有人说手有点伤的样子 05/17 17:18
230F:→ eason1065: 天阿 然後队长手指是不是也不适,希望没事 05/17 17:19
231F:推 apman: 这投球姿势可以撑几局 05/17 17:19
232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7 17:19
233F:→ DvaSaid: bbbbb 05/17 17:19
234F:→ Roy34: BB 05/17 17:19
235F:推 moment612: 赞赞赞 得分得起来吧 05/17 17:19
236F:→ evanzhou: bb无误 05/17 17:19
237F:→ samuel30214: 大宝选球也变好了 05/17 17:19
238F:推 g44889g: 期待首局得分 05/17 17:19
239F:推 antrhor: 大宝QQ 赞啦 05/17 17:19
240F:推 wang19980531: 还好没海 05/17 17:19
241F:推 weelchair: 打线加油,要掩护投手群 05/17 17:19
242F:推 jasperjr7: 差那麽多的坏球也在重复确认== 05/17 17:19
243F:→ wang19980531: 超怕金达突然拉弓 05/17 17:20
244F:→ evanzhou: 彬彬中线野手打到ops.8 05/17 17:20
245F:推 iahks38: 红中放掉喔 05/17 17:21
246F:→ evanzhou: 2次了 05/17 17:21
247F:→ weelchair: 变形金达,会害怕正常 05/17 17:21
248F:→ evanzhou: 准备跑 05/17 17:21
249F:推 hao94: 坎南会压出来吗 05/17 17:21
250F:推 q124578001: 陈正毅慢垒练到职棒也是满励志的 05/17 17:21
251F:推 moment612: 感觉要好好选球 05/17 17:22
252F:推 eason1065: 台钢球迷不少耶 05/17 17:22
253F:→ evanzhou: 大学才接受科班训练真的强 05/17 17:22
254F:推 alanwang555: 满 05/17 17:22
255F:→ DvaSaid: 耗他 05/17 17:22
256F:→ DvaSaid: E 05/17 17:23
257F:推 LuLin28: 笑死 多送一个垒 05/17 17:23
258F:→ evanzhou: 水啦 05/17 17:23
259F:→ alanwang555: BB+E 05/17 17:23
260F:推 joyna4629: 笑死 搞笑 05/17 17:23
261F:→ DvaSaid: 笑死 要这样送礼喔 05/17 17:23
262F:→ Roy34: 送礼 05/17 17:23
263F:推 karta2133295: 这BB好像赚到XD 05/17 17:23
264F:推 pigniposhen: 直接拚打击掩护投手了吧 05/17 17:23
265F:→ evanzhou: 刘时豪怎麽比菜鸡还像菜鸡 05/17 17:23
266F:推 Mashiro17: 哈哈哈哈 05/17 17:23
267F:→ eason1065: 60豪真的是XD 05/17 17:23
268F:推 moment612: 笑死 加油啊 趁他控球不稳多得分 05/17 17:23
269F:推 jasperjr7: 超赛,这个没捡XD 05/17 17:23
270F:推 q124578001: 刘多送一个垒包 05/17 17:23
271F:推 Gnnnnn111: 笑死对面捕手这两天也太雷 05/17 17:24
272F:→ jasperjr7: 没捡还E 05/17 17:24
273F:推 ujythi: 越来越喜欢60号了,疯狂送 05/17 17:24
274F:推 rexlin: 笑死 05/17 17:24
275F:→ eason1065: 刚那球放掉有点危险其实 05/17 17:24
276F:→ DvaSaid: 副部长行不行 05/17 17:24
277F:推 hao94: 硬传送礼笑死 05/17 17:24
278F:推 DrumStarCat: 小叮当好赞 05/17 17:24
279F:→ rexlin: 这到底在干嘛,哈哈哈 05/17 17:24
280F:推 Rudy: 一垒再来跑一下 05/17 17:24
281F:→ DvaSaid: ... 05/17 17:24
282F:推 alanwang555: 太急了 fo 05/17 17:24
283F:推 noserrrr: 可惜啊 05/17 17:24
284F:→ evanzhou: 鸟飞== 05/17 17:24
285F:推 apman: 童也是第一球魔人 05/17 17:25
286F:→ bruce2325: 童打这个什麽… 05/17 17:25
287F:推 john940435: 部长拜托了 05/17 17:25
288F:推 karta2133295: 部长至少把三垒送回来啊 05/17 17:25
289F:推 yoiverson: 还是要看部长 05/17 17:25
290F:→ samuel30214: 偏甜 没打好 05/17 17:25
291F:→ Roy34: 没掌握到 05/17 17:25
292F:→ jasperjr7: 缴学费,急着打第一球 05/17 17:25
293F:→ evanzhou: 该不该三分跑 05/17 17:25
294F:→ DvaSaid: 别dp就好 05/17 17:25
295F:→ cclloouudd: 送礼要收啊 05/17 17:25
296F:→ Roy34: 因为国辉让他尽量打 05/17 17:25
297F:→ q124578001: 今年的策略是第一球设定到可以打 05/17 17:25
298F:→ DrumStarCat: 双部长伺候!!! 05/17 17:25
299F:→ evanzhou: 敢不敢三分炮 05/17 17:25
300F:→ eason1065: 还行啦 好球可攻击,结果不佳而已 05/17 17:25
301F:→ bruce2325: 至少3垒这分要啊 05/17 17:25
302F:→ alanwang555: 积极进攻就是这样 双面刃 05/17 17:25
303F:推 musicsky: 拜托三垒这分要回来啊 05/17 17:25
304F:→ DvaSaid: hh 05/17 17:26
305F:推 Qillathe: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/17 17:26
306F:推 Gnnnnn111: 部长水啦 05/17 17:26
307F:→ jasperjr7: 有危机的第一球都出变化球 05/17 17:26
308F:→ eason1065: 水啦 05/17 17:26
309F:推 LuLin28: 部长有罗 05/17 17:26
310F:→ Roy34: 还是要靠部长 05/17 17:26
311F:→ DvaSaid: 再一分 再一分 05/17 17:26
312F:推 short0909: 第一局又又又得分 05/17 17:26
313F:→ cclloouudd: 77777777 05/17 17:26
314F:→ john940435: 部长赞 05/17 17:26
315F:推 a2350221: 7777 05/17 17:26
316F:→ sw926301: 多打几分吧 05/17 17:26
317F:→ moment612: 水啦 05/17 17:26
318F:→ jasperjr7: 太猛啦部长 05/17 17:26
319F:→ Gnnnnn111: 部长稳爆了 05/17 17:26
320F:→ Qillathe: 继续串起来 05/17 17:26
321F:推 sky755190: 这球其实也没打好 运气真的好 05/17 17:26
322F:→ moment612: 趁他病要他命 05/17 17:26
323F:推 noserrrr: 泽彬有不舒服吗 划垒有点危险 05/17 17:26
324F:推 tommy123310: 这敢扑 也是猛 05/17 17:27
325F:→ eason1065: 阿斌这样冲超拼阿! 05/17 17:27
326F:推 rexlin: 赞 05/17 17:27
327F:→ sky755190: 继续继续 05/17 17:27
328F:推 karta2133295: 差点离垒 05/17 17:27
329F:→ eason1065: 超怕受伤 05/17 17:27
330F:推 real7985200: 是说3垒有人 扑这个的有点奇怪 05/17 17:27
331F:推 brutoby: 帅 拜托等等不要滚地球 多选球就好… 05/17 17:27
332F:→ sw926301: 下一棒敢不敢串 05/17 17:27
333F:→ DrumStarCat: 可惜没有滚到後面去 05/17 17:27
334F:推 ujythi: 继续继续 05/17 17:27
335F:→ Gnnnnn111: 今年的前段棒次真的香 05/17 17:27
336F:推 hao94: 巨神兵很敢 05/17 17:27
337F:推 howdie824: 张基本功可以吗 05/17 17:27
338F:→ evanzhou: 我叫你6连胜就给我6连胜 05/17 17:27
339F:→ sky755190: 真的都强攻第一球 05/17 17:28
340F:→ jasperjr7: 看到阿彬偷跑、想拼扑接双杀吧 05/17 17:28
341F:→ sw926301: 红中 05/17 17:28
342F:→ evanzhou: 看来今天game plan就是打第一球 05/17 17:28
343F:推 yoiverson: 冠廷要把握机会啊 05/17 17:28
344F:推 apman: 今天大混战可能性不低 05/17 17:28
345F:→ eason1065: 我邦今年首局得分率很高欸 05/17 17:28
346F:推 moment612: 你最好贡献一下喔 05/17 17:28
347F:→ lovelife9999: 基本功就好 拜托 05/17 17:28
348F:→ rexlin: 求基本功 05/17 17:28
349F:→ DvaSaid: 这5棒不看好 05/17 17:28
350F:→ DrumStarCat: 张你敢不敢 05/17 17:28
351F:→ sw926301: 看来是不敢 05/17 17:28
352F:→ evanzhou: 感觉难 05/17 17:28
353F:→ brutoby: 不要滚导游都好啊啊啊 05/17 17:28
354F:推 Qillathe: 求基本功 05/17 17:28
355F:推 john940435: 5棒敢不敢打脸 05/17 17:29
356F:→ moment612: 感觉好凉 05/17 17:29
357F:推 alanwang555: k 05/17 17:29
358F:推 sky755190: == 05/17 17:29
359F:→ rexlin: 月月你要加油啊 05/17 17:29
360F:→ evanzhou: k.... 05/17 17:29
361F:嘘 kafing86: 下二军啦超烂 05/17 17:29
362F:→ DvaSaid: 笑死 05/17 17:29
363F:→ Roy34: K 05/17 17:29
364F:→ DrumStarCat: 冠廷RRRRRRRRRRRRR 05/17 17:29
365F:→ john940435: 真的不敢 Q 05/17 17:29
366F:推 hao94: 你最烂 05/17 17:29
367F:推 WoodLips: 自杀棒 不意外 05/17 17:29
368F:→ lovelife9999: 可以换人了…. 05/17 17:29
369F:→ moment612: 唉 偏偏卡在这边 05/17 17:29
370F:→ Roy34: 打了可能DP 05/17 17:29
371F:推 a2350221: ...... 05/17 17:29
372F:嘘 Dubufan0528: 继续乱排五棒 05/17 17:29
373F:→ evanzhou: 到底是排个断层干嘛 05/17 17:29
374F:推 jasperjr7: 雷到有剩 05/17 17:29
375F:推 a0987761110: 打五棒这个安排真的超瞎的 05/17 17:29
376F:推 q124578001: 应该是期末考了 05/17 17:29
377F:→ LuLin28: 不意外 05/17 17:29
378F:→ DvaSaid: 二军王 你滚啦== 05/17 17:29
379F:→ HOWARDSHE: 真的很烂 05/17 17:29
380F:推 apman: 红中还在那边摇头 05/17 17:29
381F:推 Federer56: 爱将 05/17 17:29
382F:→ eason1065: 等孔回来,张真的得下去 05/17 17:29
383F:推 howdie824: 至少没dp 05/17 17:29
384F:推 yasan1029: 普通捕手还是超级捕手 05/17 17:29
385F:推 Pekora2022: 真的排五棒没啥道理 还好对方没有IBB部长 05/17 17:29
386F:推 musicsky: 昨天那一安让他今天有先发……唉 05/17 17:29
387F:推 jaybird: 不该在一军出现的 05/17 17:29
388F:→ moment612: 真的不如加热上 05/17 17:29
389F:→ Roy34: 只能期待披星戴月了 05/17 17:29
390F:→ jasperjr7: 第二颗挥空最好笑 05/17 17:30
391F:→ rexlin: 张33可以下去换陈真了 05/17 17:30
392F:→ Dubufan0528: OPS+不会看? 瓜 05/17 17:30
393F:推 Lynnhan: 真的就是排五棒问题最大而已 唉唉 05/17 17:30
394F:推 JAZ: 张洺瑀到底为什麽卡五棒 05/17 17:30
395F:→ DrumStarCat: 普通能不能变超级 05/17 17:30
396F:推 cloudy0408: 他能上一军 陈真不行…… 05/17 17:30
397F:嘘 phoenix927: 还看阿 05/17 17:30
398F:嘘 muscletree: 张马上又被打回原形 05/17 17:30
399F:嘘 bruce2325: 部长这两场超烫,结果5棒排一个大断层 05/17 17:30
400F:推 kji590929: 打线断层 05/17 17:30
401F:→ DvaSaid: 换周佳乐算了 至少不是弱肩 05/17 17:30
402F:推 SasakiChiho: 右打的蔡下二军结果这换一个左打差不多的上来也是 05/17 17:30
403F:嘘 wll19301: 张到底 不要排来当断层好不好 05/17 17:30
404F:推 apman: 晃很称赞33打击能力呀 05/17 17:30
405F:→ moment612: 周起码守备大胜吧 05/17 17:30
406F:推 calvinh: 换周至少手套比较不会破洞 05/17 17:31
407F:推 trf835rea: 今年结束可能不妙了 张跟廖.. 05/17 17:31
408F:推 ylee23: 张不行呀,教练不知道吗 05/17 17:31
409F:→ DvaSaid: 没捡喔 笑死 05/17 17:31
410F:→ eason1065: 这球真敢选 05/17 17:31
411F:推 john940435: 超级捕手敢不敢 05/17 17:31
412F:推 wang19980531: 又没给 哈哈 05/17 17:31
413F:→ glenn608: 二军王看起来还需要时间适应 05/17 17:31
414F:推 sw926301: 谢谢邦忙 05/17 17:31
415F:→ jasperjr7: 我记得打序不归晃哥管? 05/17 17:31
416F:推 iahks38: 裁判这场有点邦喔 05/17 17:31
417F:→ samuel30214: 今天陈内角投很准 05/17 17:31
418F:推 alanwang555: 张应该就期末考了 05/17 17:31
419F:→ evanzhou: 耗他 05/17 17:31
420F:→ q124578001: 部长也是社交恐怖份子 每个都能哈拉 05/17 17:31
421F:→ DvaSaid: 长别练了吧 天花板有够低 05/17 17:32
422F:→ moment612: 照国辉说法,人晃哥挑的,排是他们两个打教讨论 05/17 17:32
423F:推 Qillathe: 张33该下去了 把机会让给其他人 05/17 17:32
424F:→ DvaSaid: 张 05/17 17:32
425F:→ alanwang555: bb 05/17 17:32
426F:→ sw926301: 可惜藏了一个自杀棒 05/17 17:32
427F:→ evanzhou: 30颗就没力了是不是 05/17 17:32
428F:推 kamasawa: 变形金达发威了 05/17 17:32
429F:→ Roy34: 这在丢什麽 05/17 17:32
430F:→ LuLin28: 大王 嘎一只 05/17 17:32
431F:推 andreasfrank: 我要看GS 05/17 17:32
432F:→ jasperjr7: 好选 05/17 17:32
433F:推 noserrrr: 大王把握啊 05/17 17:33
434F:→ DvaSaid: 会不会等等坎南上来XD 05/17 17:33
435F:→ jasperjr7: 虐他啊大王 05/17 17:33
436F:→ evanzhou: 感觉要首轰了 05/17 17:33
437F:→ Qillathe: 敢不敢来一只奢华的全垒打? 05/17 17:33
438F:推 yeeandrew: 嘎一只 05/17 17:33
439F:→ LuLin28: Hhhhh 05/17 17:33
440F:推 eason1065: 奢华安打来吧 05/17 17:33
441F:→ DvaSaid: hhhhhh 05/17 17:33
442F:推 rexlin: 对方也投挣扎 05/17 17:33
443F:→ andreasfrank: hhhh 05/17 17:33
444F:推 pigniposhen: 有啦 777777777 05/17 17:33
445F:→ sw926301: HHHHHHHHHHHHHHHHH 05/17 17:33
446F:→ evanzhou: so goood 05/17 17:33
447F:推 alanwang555: hhhh 05/17 17:33
448F:推 samuel30214: HHH 05/17 17:33
449F:推 kafing86: 大王!!! 05/17 17:33
450F:→ Qillathe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5/17 17:33
451F:推 sky755190: 奢华安打 05/17 17:33
452F:→ Roy34: 靠我大王苡丞 05/17 17:33
453F:→ evanzhou: 好烫阿大王 05/17 17:33
454F:推 karta2133295: 有啦 05/17 17:33
455F:→ DvaSaid: 5棒学一下 好不好 有够烂 05/17 17:33
456F:推 a2350221: 大王RRRRRR 05/17 17:33
457F:推 SanadaJin: 爱月月打线 05/17 17:33
458F:→ eason1065: 水啦奢华安打 05/17 17:33
459F:推 john940435: 大王赞啦! 05/17 17:33
460F:推 maru291: 大王! 05/17 17:33
461F:推 lovelife9999: 奢华安打 05/17 17:33
462F:→ kafing86: 就断在一个自杀棒 05/17 17:33
463F:推 yoiverson: 爱大王!!! 05/17 17:33
464F:→ pigniposhen: 阿好炸一只吧 05/17 17:33
465F:推 Tads: 爽 05/17 17:33
466F:推 hao94: 搜固 05/17 17:33
467F:→ sky755190: 狂打第一球 05/17 17:33
468F:→ jasperjr7: 太屌了、乾脆到不行的挥棒 05/17 17:33
469F:推 ujythi: 搜顾 05/17 17:33
470F:→ rexlin: 清垒 05/17 17:33
471F:→ evanzhou: 直球破坏球复活了 05/17 17:33
472F:推 cclloouudd: 爱大王!!! 05/17 17:33
473F:嘘 Dubufan0528: 二军OPS+55 可以上来打五棒 神人 05/17 17:33
474F:→ karta2133295: 其实打在棒头 05/17 17:33
475F:推 joyna4629: 阿好连线一下 05/17 17:33
476F:→ evanzhou: 直球破坏者 05/17 17:33
477F:→ DvaSaid: 阿好!!长大吧 05/17 17:33
478F:→ noserrrr: 阿好继续啊 05/17 17:34
479F:→ jasperjr7: 就爱看拉打 05/17 17:34
480F:推 cutlas: 大王,so good 05/17 17:34
481F:推 trf835rea: 777 05/17 17:34
482F:推 musicsky: 富邦大王好帅 05/17 17:34
483F:→ john940435: 阿好炸他 05/17 17:34
484F:→ rexlin: 奢华安打 05/17 17:34
485F:推 bryen: 成德大王好赞啊 05/17 17:34
486F:推 Rudy: 赞,有把握住 05/17 17:34
487F:推 jason40311: 非常乾脆的挥棒 05/17 17:34
488F:→ hao94: 九面 05/17 17:34
489F:推 thomas52: 月月要振作啊打线帮忙了 05/17 17:34
490F:→ trf835rea: 奢华 05/17 17:34
491F:推 kamasawa: 中棒头….. 05/17 17:34
492F:推 muscletree: 王真的该排五棒 05/17 17:34
493F:推 xrayxrayxray: 九面赞啦 05/17 17:34
494F:→ evanzhou: 这位哥不行了吧 05/17 17:34
495F:→ karta2133295: 阿好选一个也可以 05/17 17:34
496F:推 kaube: 现在的打线也太可怕了 05/17 17:34
497F:→ evanzhou: 控球突然炸裂 05/17 17:34
498F:→ andreasfrank: 有没有机会看到第一局九个都上来 05/17 17:34
499F:→ Qillathe: 阿好加油 05/17 17:34
500F:推 kji590929: 这是一个奢华的挥棒 05/17 17:34
501F:→ hao94: 坎南还不压出来吗 05/17 17:34
502F:推 yoiverson: 想看双王连线 05/17 17:34
503F:推 real7985200: 不得不说 对面被金达搞了2个出局数了 05/17 17:34
504F:→ YummyCurry: 大王赞啦 05/17 17:35
505F:→ evanzhou: 又要来单局13分吗 05/17 17:35
506F:→ rexlin: 对手快被打爆样 05/17 17:35
507F:→ noserrrr: 这颗可惜 05/17 17:35
508F:→ evanzhou: 坎南为啥不是先发不懂 05/17 17:35
509F:推 wang19980531: 挥太慢了 05/17 17:35
510F:→ hao94: 红中:说好这队不会打土投的呢 05/17 17:35
511F:推 Mashiro17: 居然没打到 可惜 05/17 17:35
512F:推 Lynnhan: 你们超棒 就说拼打击 05/17 17:35
513F:推 ujythi: 挥棒慢了很多XD 05/17 17:35
514F:推 moment612: 完全看不懂红中对坎南的用法 05/17 17:35
515F:推 kamasawa: 不会打五号位…好几颗了XD 05/17 17:35
516F:推 musicsky: 挥很大力 05/17 17:35
517F:推 koye: 布坎南问就是不舒服 05/17 17:36
518F:→ DvaSaid: 挥棒加速一下 打他直球 05/17 17:36
519F:→ noserrrr: 阿好要把握啊加油 05/17 17:36
520F:推 alanwang555: 满 05/17 17:36
521F:→ DvaSaid: 34球 05/17 17:36
522F:推 weelchair: 他们自己要让坎南中三日的,说不定身体有状况 05/17 17:36
523F:→ evanzhou: 选 05/17 17:36
524F:→ alanwang555: k 05/17 17:36
525F:→ DvaSaid: ... 05/17 17:36
526F:→ ujythi: 35球 好累 05/17 17:36
527F:→ evanzhou: 呃..... 05/17 17:36
528F:推 sw926301: k 05/17 17:36
529F:推 Qillathe: 啊….好可惜 05/17 17:37
530F:→ Roy34: 打坏球 05/17 17:37
531F:推 sky755190: 挥不到球 05/17 17:37
532F:→ DvaSaid: 算了 有耗到 05/17 17:37
533F:→ koye: 阿好人 05/17 17:37
534F:推 john940435: 可惜 没挥保送了 05/17 17:37
535F:→ lovelife9999: 好人念好 05/17 17:37
536F:→ alanwang555: 设定直球 结果来个超高坏球 05/17 17:37
537F:推 jasperjr7: 念好啊… 05/17 17:37
538F:推 ylee23: 不打就保送 05/17 17:37
539F:推 rexlin: k 05/17 17:37
540F:推 kafing86: 偏高直球选不掉 05/17 17:37
541F:推 A00610lol: 现场超嗨 05/17 17:37
542F:推 period9527: 横扫挥 05/17 17:37
543F:→ DvaSaid: 5棒可以换了没 05/17 17:37
544F:→ A00610lol: 可惜 05/17 17:37
545F:→ weelchair: 猜错球 05/17 17:37
546F:推 WoodLips: 超惨 自杀棒 05/17 17:37
547F:推 moment612: 这个陈会是open酱吗 05/17 17:37
548F:→ rexlin: 比较担心月月,他能否回稳 05/17 17:37
549F:推 noserrrr: 王念好这打席还是一样的问题 直球丢红中还是掌握不 05/17 17:37
550F:→ noserrrr: 好 05/17 17:37
551F:→ jasperjr7: 其实打好的只有大王,剩下他自爆+主审邦忙 05/17 17:37
552F:推 trf835rea: 没一次打死 缴学费.. 岳岳今天还是有机会上 05/17 17:37
553F:推 ray020507: 陈正毅速球其实不错 但他没办法控制位置 05/17 17:38
554F:推 JAZ: 选球没问题 但contact 真的是@@ 05/17 17:38
555F:推 Federer56: Contact不行 05/17 17:38
556F:→ ray020507: 位置好的话不好打 05/17 17:38
557F:推 LuLin28: 电风扇 前面那颗没嘎到 可惜了 05/17 17:38
558F:推 musicsky: 真的要看月月可以撑多久了 05/17 17:38
559F:推 Gardenia0603: 啦啦队快虚脱了 05/17 17:38
560F:推 hao94: 红中藏坎南 05/17 17:38
561F:推 howdie824: 红中打不到高球选不掉 05/17 17:38
562F:→ howdie824: 最大的问题还是红中打不到 05/17 17:38
563F:推 johnson031: 感觉球带太进来 第一个挥空挥超慢 05/17 17:38
564F:→ jasperjr7: 可惜没有趁对方大乱继续塞垒包,三个出局内容都很丑 05/17 17:38
565F:→ moment612: 就让他慢慢练吧 05/17 17:39
566F:推 short0909: 他们前面掉太多分就不会上布坎南了啦 05/17 17:39
567F:→ DvaSaid: 慌乱钱公 05/17 17:39
568F:→ rexlin: 月月希望回稳,不然再跟第一局一样就很惨了 05/17 17:39
569F:→ ray020507: 阿好有很丑吗… 05/17 17:39
570F:→ jasperjr7: 念好相对还算耗球了,虽然还是红中放掉 05/17 17:39
571F:→ DvaSaid: 阿好 还好啦 5棒比较丑 05/17 17:39
572F:→ moment612: 所以才搞不懂红中在想啥,前面投手一爆,坎南也不用上 05/17 17:39
573F:→ moment612: 了 05/17 17:39
574F:推 alanwang555: go 05/17 17:39
575F:→ ray020507: 他这阵子打击内容已经是联盟PR90了吧 05/17 17:39
576F:推 musicsky: 今天让岳岳休息吧,接国豪、李吴跟yee看可不可以 05/17 17:39
577F:→ DvaSaid: 攻守都赞 大王 05/17 17:40
578F:→ Gardenia0603: 倒是觉得坎南是不是身体有点状况 不然直接先发就好 05/17 17:40
579F:→ jasperjr7: 想让奕岳休息,得看打者能不能多炸一点了 05/17 17:40
580F:推 Federer56: 像小胖球也可以跟的很进来,也是有办法打到,阿好要加 05/17 17:40
581F:→ Federer56: 油 05/17 17:40
582F:→ alanwang555: 怎麽又三颗坏球走前面= = 05/17 17:40
583F:推 sw926301: 可怜 打击大战 05/17 17:41
584F:→ alanwang555: bb = = 05/17 17:41
585F:→ DvaSaid: 你干嘛啦 05/17 17:41
586F:→ Roy34: BB 05/17 17:41
587F:→ Gardenia0603: 又保送 05/17 17:41
588F:嘘 Qillathe: ………. 05/17 17:41
589F:推 noserrrr: bb这样不行啊 05/17 17:41
590F:→ TANGS224: 又开始BB 05/17 17:41
591F:→ lovelife9999: 又..这一场要打多久? 05/17 17:41
592F:推 LuLin28: 又发病了 05/17 17:41
593F:→ DvaSaid: 阿公是不是都不进场看比赛了:( 05/17 17:41
594F:→ jasperjr7: 季中通常不好调整机制,念好如果能维持选球,放红中是 05/17 17:41
595F:→ jasperjr7: 没差,只是後续被研究进攻好球带必增加 05/17 17:41
596F:→ cutlas: 陈仕朋的控球好差 05/17 17:41
597F:推 john940435: 月月控球没修好就下二军换陈品宏吧...... 05/17 17:42
598F:嘘 bruce2325: 仕朋到底在干嘛啦 05/17 17:42
599F:→ alanwang555: npppp 05/17 17:42
600F:→ DvaSaid: 7777 05/17 17:42
601F:推 JAZ: 这控球问题不小吧 05/17 17:42
602F:→ Qillathe: 副部长赞啦 05/17 17:42
603F:→ Gardenia0603: 守备不错喔 05/17 17:42
604F:推 a2350221: Npppp 05/17 17:42
605F:推 pigniposhen: 这颗有喔 05/17 17:42
606F:→ LuLin28: 77777可以啊 05/17 17:42
607F:→ lovelife9999: 有虾味 05/17 17:42
608F:推 sky755190: 太扯了 05/17 17:42
609F:→ jasperjr7: 又被守备救了,这是童帝的手套 05/17 17:42
610F:推 yeeandrew: hohohoho 05/17 17:42
611F:推 sakiakun: 777777 05/17 17:42
612F:推 Mashiro17: 哇 这守备 你是谁 05/17 17:42
613F:→ DvaSaid: 钓虾有教 副部长学到 05/17 17:42
614F:→ cclloouudd: nppppp 05/17 17:42
615F:推 DrumStarCat: 副部长!!!!! 05/17 17:42
616F:推 iahks38: 特训有料! 05/17 17:42
617F:→ cutlas: 童 Nice play 05/17 17:43
618F:→ lovelife9999: 有虾味 学到 05/17 17:43
619F:推 rexlin: 学到 05/17 17:43
620F:→ LuLin28: 有跟虾哥 学到 05/17 17:43
621F:推 hao94: 哇 05/17 17:43
622F:推 jasper666: 学到 05/17 17:43
623F:推 wang19980531: 这攻击跟守备 真的值得继续让他在一军 05/17 17:43
624F:→ DvaSaid: 月月就投进去吧 不要再bb了 05/17 17:43
625F:推 noserrrr: 可以啊 戴捕这两场都是双脚离地的蹲捕 不知道在调 05/17 17:43
626F:→ noserrrr: 整什麽吗 05/17 17:43
627F:→ rexlin: 月月加油啊~队友都挺成这样 05/17 17:44
628F:推 alanwang555: go 05/17 17:44
629F:推 Dubufan0528: 学到 05/17 17:44
630F:→ DvaSaid: go 05/17 17:44
631F:→ jasperjr7: 这是送的吧,本来只是买他打击 05/17 17:44
632F:→ Roy34: GO 05/17 17:44
633F:推 sw926301: 赚到一局 05/17 17:44
634F:推 karta2133295: 这局就还行了 05/17 17:44
635F:推 Kyogre520: 希望月月复活 不然现在这样看蛮难过的QQ 05/17 17:44
636F:→ rexlin: go 05/17 17:44
637F:→ karta2133295: 虽然有BB 05/17 17:44
638F:→ Roy34: 他算很认真跟上进度 就多实战跟练习 05/17 17:44
639F:→ alanwang555: 除了那个BB以外还行啊 都打不好 05/17 17:44
640F:→ jasperjr7: 有BB,这局给59分 05/17 17:45
641F:→ samuel30214: 直球控制不好 但感觉今天还行 05/17 17:45
642F:→ rexlin: 月月没之前那种好投了但可以靠队友守备帮忙 05/17 17:45
643F:→ rexlin: 月月加油啦 05/17 17:46
644F:推 moment612: 隔壁龙吱居然已经7局了 05/17 17:46
645F:推 noserrrr: 加油!要多得分 05/17 17:46
646F:→ DrumStarCat: 隔壁早一小时打 05/17 17:47
647F:推 alanwang555: k 05/17 17:47
648F:→ hao94: 隔壁1600就开打了 05/17 17:48
649F:→ weelchair: 差一小时开打 05/17 17:48
650F:推 rexlin: k 05/17 17:48
651F:→ cutlas: 池的状态下滑了 05/17 17:48
652F:推 Sam920218: 池感觉最近要休息一下了 05/17 17:48
653F:推 alanwang555: fo 05/17 17:48
654F:→ rexlin: 大宝嘎一支 05/17 17:48
655F:推 hank61910: 池打九棒没问题,可以给PA 05/17 17:49
656F:→ rexlin: fo 05/17 17:49
657F:推 thomas52: 控得进来的话确实不好打 05/17 17:49
658F:→ alanwang555: EEEE 05/17 17:49
659F:推 Roy34: 会给H吗 05/17 17:49
660F:推 jasperjr7: N7身体如果还行、9番手套还行,彬SS不能天天看 05/17 17:49
661F:→ rexlin: 噗 05/17 17:49
662F:推 wang19980531: 算失误吧 拜托 05/17 17:50
663F:推 noserrrr: 守的好 可惜传偏 05/17 17:50
664F:→ wang19980531: 是传歪啊 05/17 17:50
665F:→ jasperjr7: E吧,正常能杀 05/17 17:50
666F:→ Roy34: E 05/17 17:50
667F:→ noserrrr: 今天金达是怎样 05/17 17:50
668F:推 moment612: 这没捡喔 05/17 17:50
669F:→ DvaSaid: 副部长你冷静 05/17 17:51
670F:推 yeeandrew: 这啥记录 05/17 17:51
671F:→ DvaSaid: 9+0这样球也能掉 05/17 17:52
672F:→ DvaSaid: 没喝手抖喔 05/17 17:52
673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7 17:53
674F:→ Roy34: 居然没K 05/17 17:53
675F:推 rexlin: 对手也挣扎中 05/17 17:53
676F:→ Roy34: 赚 05/17 17:53
677F:→ DvaSaid: 欸不是 这主审真的烂 05/17 17:53
678F:推 LuLin28: 金达有邦喔 05/17 17:53
679F:推 pgst: 邦忙了 05/17 17:53
680F:推 bruce2325: 这有邦喔 05/17 17:53
681F:→ evanzhou: 这球就还夸张了 05/17 17:53
682F:→ weelchair: 邦 05/17 17:53
683F:→ rexlin: 邦忙 05/17 17:53
684F:推 sky755190: 这球有邦到 笑死 05/17 17:53
685F:推 jasperjr7: 其实同一颗,一直没给的 05/17 17:53
686F:推 yeeandrew: 三振啦哈哈哈哈哈哈 05/17 17:53
687F:→ a2350221: 主审很烂 05/17 17:53
688F:推 real7985200: 不得不说 今天真的邦到不行 05/17 17:53
689F:推 thomas52: 太扯了 高低各一颗 05/17 17:53
690F:推 moment612: 我快笑死 上不捡下不捡这要人怎麽投 05/17 17:53
691F:推 Stark0908: 被邦大忙 05/17 17:54
692F:推 noserrrr: 60豪接球很盖 但这球应该要是好球 05/17 17:54
693F:→ john940435: 金达真的很闹 05/17 17:54
694F:推 wang19980531: 没有123 也没有789 05/17 17:54
695F:→ DvaSaid: 就只能5号 05/17 17:54
696F:→ rexlin: 投手快崩溃了 05/17 17:54
697F:→ samuel30214: 今天上下窄到不行== 05/17 17:54
698F:推 krisray: 这球好邦XD 05/17 17:54
699F:→ sa13961387: 今天这好球带太痛苦了吧 05/17 17:54
700F:推 hao94: 哈哈哈 05/17 17:54
701F:推 musicsky: 这真的邦忙 05/17 17:54
702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怎麽这麽邦 05/17 17:54
703F:推 kji590929: ???????? 05/17 17:54
704F:→ sportagent: 今天真是难投,ABS赶快来吧, 05/17 17:54
705F:→ sportagent: 然後不能只给两次挑战不够用 05/17 17:54
706F:→ DvaSaid: ???? 05/17 17:55
707F:→ alanwang555: go 可惜 05/17 17:55
708F:推 SanadaJin: 金达今天真邦忙 05/17 17:55
709F:推 weelchair: 金达真的有够烂 05/17 17:55
710F:→ rexlin: go 05/17 17:55
711F:→ noserrrr: 部长这球可惜 05/17 17:55
712F:推 A00610lol: 好可惜啊 05/17 17:55
713F:→ DvaSaid: 打这啥烂位置 05/17 17:55
714F:推 jasperjr7: 可惜邦忙後没有伤害 05/17 17:55
715F:推 musicsky: 差一点,可惜 05/17 17:55
716F:→ spurs2120: 爱尔达的女主播是谁呀 05/17 17:56
717F:推 moment612: 隔壁感觉吱追不回来了 05/17 17:56
718F:→ Gardenia0603: 张博涵 05/17 17:56
719F:推 c1284766: 现在大逆风要轰很难 05/17 17:57
720F:推 alanwang555: 隔壁盗本垒欸 LIKE HOW 05/17 17:57
721F:→ alanwang555: h 文杰好扯= = 05/17 17:59
722F:→ yeeandrew: 这个他拉掉应该会有人跨栏 05/17 17:59
723F:推 rexlin: 月月加油啦~吃多少算多少 05/17 18:00
724F:推 moment612: 拜托开个dp 05/17 18:00
725F:推 chineseb: 月月至少要5局 05/17 18:00
726F:→ bruce2325: 仕朋还是很抖 05/17 18:00
727F:→ samuel30214: 这球不错 05/17 18:01
728F:→ DvaSaid: 至少。公平 05/17 18:01
729F:推 alanwang555: 好啊大家一起不要捡 05/17 18:01
730F:推 ylee23: 陈仕朋加油 05/17 18:01
731F:→ alanwang555: fo 05/17 18:01
732F:→ samuel30214: 自制 05/17 18:02
733F:推 a2350221: 自制XD 05/17 18:02
734F:推 yasan1029: 今天风真猛 05/17 18:02
735F:推 yeeandrew: 自制 05/17 18:02
736F:推 hilo41: 这没很难接吧?自制NP? 05/17 18:02
737F:推 rexlin: 又学到! 05/17 18:02
738F:→ Gardenia0603: 生涯800局 05/17 18:02
739F:→ lovelife9999: 自制美技?虽然的确有点难接 05/17 18:02
740F:→ alanwang555: 这两天风都很强 05/17 18:02
741F:推 noserrrr: 月月丢一局算一局啦 不一定要5局 05/17 18:02
742F:→ SanadaJin: 幸好虾哥没有放弃他……的守备 05/17 18:02
743F:推 kaube: 我今天猜失误真爽 05/17 18:02
744F:推 sky755190: 主审真的有够扯 两边怎样都不捡 05/17 18:03
745F:→ rexlin: 不给 05/17 18:03
746F:→ Crissangel: E? 05/17 18:03
747F:→ alanwang555: 痾 05/17 18:03
748F:推 karta2133295: .. 05/17 18:03
749F:→ Roy34: 三小 05/17 18:03
750F:→ sky755190: 靠北可以下二军了吗== 05/17 18:03
751F:推 Qillathe: ????? 05/17 18:03
752F:→ a2350221: 下去二军啦 05/17 18:03
753F:→ SanadaJin: 反观 05/17 18:03
754F:→ DvaSaid: 到底有什麽用 05/17 18:03
755F:→ hilo41: 这守备?? 05/17 18:03
756F:推 sw926301: 二军可以吗 05/17 18:03
757F:→ evanzhou: 到底在干嘛== 05/17 18:03
758F:嘘 wang19980531: 好烂 05/17 18:03
759F:推 a0987761110: 期末考考爆了 05/17 18:03
760F:嘘 yasan1029: 啊不是到定位了 05/17 18:03
761F:推 f9932017: 有够雷 05/17 18:03
762F:→ lovelife9999: 该下二军了 05/17 18:03
763F:推 moment612: 真的就是不捡 今天赛後裁判报告一定超丑 05/17 18:03
764F:推 steven59420: 可以再下去了 05/17 18:03
765F:→ evanzhou: 到底在干嘛== 05/17 18:03
766F:→ LuLin28: 没接到== 可以下去了 求你了 05/17 18:03
767F:→ wang19980531: 攻守都没有 05/17 18:03
768F:推 pigniposhen: 我的天 明天早直接下二军也不冤 05/17 18:03
769F:→ kaube: … 05/17 18:03
770F:→ noserrrr: 这样不行啊.. 05/17 18:03
771F:→ Roy34: 刘俊豪去接可能都接得到 05/17 18:03
772F:→ a2350221: 受不了了 打击守备都不行 05/17 18:03
773F:→ sky755190: 机会真的给够多了 打击鸟守备也破 05/17 18:03
774F:推 hao94: 下去啦 05/17 18:03
775F:推 Federer56: 逞罚啊 05/17 18:04
776F:→ moment612: 乾 超雷 05/17 18:04
777F:推 Stark0908: 太雷了吧 05/17 18:04
778F:嘘 koala6414: 雷包 这咖就真的不行 不是有没有给他机会的问题 05/17 18:04
779F:→ soreager: 攻守都雷... 05/17 18:04
780F:→ wang19980531: 这绝对要记失误 05/17 18:04
781F:→ cutlas: 张可以下二军了 05/17 18:04
782F:→ rexlin: 换陈真吧 05/17 18:04
783F:推 j1u2s3: 下去啦… 05/17 18:04
784F:→ Qillathe: 真的好雷 05/17 18:04
785F:嘘 iahks38: 这没接到? 05/17 18:04
786F:推 sa13961387: 去二军好吗,没打击没守备 05/17 18:04
787F:→ yasan1029: 有点踢到投手丘? 05/17 18:04
788F:→ Crissangel: 前段棒次就够棘手了还失误 05/17 18:04
789F:→ hao94: 打不行守也不行 05/17 18:04
790F:嘘 john940435: 可以换下来了吧 05/17 18:04
791F:嘘 nwrmcbkht749: 到底在干嘛== 05/17 18:04
792F:推 brutoby: 我真的快受不了这咖了 05/17 18:04
793F:推 weelchair: 笑死,这样也能E 05/17 18:04
794F:→ alanwang555: fo 05/17 18:04
795F:→ moment612: 阿不就还好是在界外 05/17 18:04
796F:推 lovexianyam: 这还给机会没道理 05/17 18:04
797F:→ HOWARDSHE: 换掉了啊 超烂 05/17 18:04
798F:→ karta2133295: 幸好还是出局= = 05/17 18:04
799F:嘘 xrayxrayxray: 跟童帝学修车厂吧,超烂 05/17 18:04
800F:→ a0987761110: 为啥是孔板凳他五棒 05/17 18:04
801F:→ evanzhou: 还好没出事 05/17 18:04
802F:推 WEDBLACK: 打守都不行 05/17 18:04
803F:→ SanadaJin: 还得是大宝== 05/17 18:04
804F:推 chineseb: 他失误几次了 05/17 18:04
805F:推 milkkkkk: 张…到底搞啥 05/17 18:04
806F:→ DvaSaid: 这咖换下去换周佳乐还比较好 05/17 18:04
807F:推 cloudy0408: 替陈真感到不值 05/17 18:04
808F:→ evanzhou: 孔有伤 05/17 18:04
809F:推 judtbyj: 这不行。换孔吧! 05/17 18:04
810F:→ moment612: 孔是受伤啦 但宁愿看加热上 05/17 18:04
811F:→ rexlin: fo 05/17 18:04
812F:→ a2350221: 大宝可能也傻眼 05/17 18:04
813F:→ hermionewen: 孔应该是手不舒服 05/17 18:04
814F:嘘 phoenix927: 打守都不行 下二军吧 05/17 18:04
815F:→ Stark0908: 还好只多花一球 05/17 18:04
816F:→ a2350221: 换加热都好 05/17 18:04
817F:→ rexlin: 等等上加热吧 05/17 18:05
818F:→ karta2133295: 孔有状况 不要在孔了 05/17 18:05
819F:→ hao94: 张这样宁愿看周 05/17 18:05
820F:推 iyoah: 孔跟队长需要休息啦@@ 不然九面大王可以外野 05/17 18:05
821F:推 light531: 每次打到外野都要担心 05/17 18:05
822F:推 HotBlood: 守备就雷,还没棒子真的可以下去了 05/17 18:05
823F:推 TOFUTOFU: 加热目前表现应该比他值得先发 05/17 18:05
824F:推 arenaspeng: 打也不行,守也不行,这种选手怎麽用 05/17 18:05
825F:→ alanwang555: 现在大家又突然很爱周了 05/17 18:05
826F:→ lovexianyam: 加乐真的比他好一点 05/17 18:05
827F:→ brutoby: 总欸目前少数能检讨的点绝对是爱将张 05/17 18:05
828F:推 violin12808: 可恶 05/17 18:05
829F:→ hao94: 孔伤 05/17 18:05
830F:→ Qillathe: 晕啊 05/17 18:05
831F:→ Crissangel: 衰 擦到垒包 05/17 18:05
832F:→ alanwang555: 哇 车 05/17 18:05
833F:推 Roy34: 一分打点= = 05/17 18:05
834F:→ evanzhou: 车到了 05/17 18:05
835F:推 yeeandrew: 可惜 05/17 18:05
836F:→ rexlin: 尽力了 05/17 18:06
837F:嘘 A00610lol: … 05/17 18:06
838F:推 jasperjr7: 蛮可惜的,尽力局 05/17 18:06
839F:推 koala6414: 不好接 05/17 18:06
840F:→ Roy34: 没弹起来 05/17 18:06
841F:→ A00610lol: E? 05/17 18:06
842F:→ moment612: 这个守备处理好丑 05/17 18:06
843F:推 sky755190: 这球有够强劲 没办法 05/17 18:06
844F:推 alex813: 尽力了 05/17 18:06
845F:→ evanzhou: 打太快了 05/17 18:06
846F:→ samuel30214: 贴地跑== 05/17 18:06
847F:→ DvaSaid: 没差啦 输了就算了 05/17 18:06
848F:推 LuLin28: 虽 贴垒包 05/17 18:06
849F:推 pgst: 想队长了 05/17 18:06
850F:→ lovexianyam: 不是队长 05/17 18:06
851F:推 cutlas: 一垒如果是队长 05/17 18:06
852F:→ iyoah: 哇没捞到,角落内野不好守 05/17 18:06
853F:→ brutoby: 不是很爱周 是张真的太雷 05/17 18:06
854F:推 yasan1029: 没弹起来 05/17 18:06
855F:→ DvaSaid: 但第五棒滚去二军== 05/17 18:06
856F:→ rexlin: 还是要队长 05/17 18:06
857F:推 yeeandrew: 巨神彬有准 05/17 18:06
858F:推 ylee23: 投手真不行 05/17 18:06
859F:推 bryen: 这球力量人应该可以接到 05/17 18:06
860F:推 Stark0908: 队长应该接得到 05/17 18:06
861F:推 f9932017: 球运开始还回去了 05/17 18:07
862F:嘘 bruce2325: 张真的不要再给机会了 真爱将… 05/17 18:07
863F:→ moment612: 我觉得这个对投手来说有点非战之罪 05/17 18:07
864F:推 godkillwe: 队长应该有机会接下来 05/17 18:07
865F:→ iyoah: 队长比较有经验,应该能捞到 05/17 18:07
866F:→ Crissangel: 控球又开始喷 05/17 18:07
867F:推 apman: 缴学费,不好处理但至少要正面身体挡 05/17 18:07
868F:→ bruce2325: 刚一垒没有弹起来 05/17 18:07
869F:→ DvaSaid: 期待np 但这又不是常态 05/17 18:07
870F:→ rexlin: 月月加油啦~能吃5局救120分 05/17 18:07
871F:推 real7985200: 只能说魔鹰击球初速够快 05/17 18:07
872F:→ moment612: 扑下去至少挡住可能比较好 05/17 18:08
873F:→ DvaSaid: 这刚刚好像不捡 05/17 18:08
874F:→ iyoah: 对呀,是要正面去挡 05/17 18:08
875F:推 sa13961387: 承德大王不怪他 05/17 18:08
876F:推 jasperjr7: 今天邦的蛮多的,赛後报告会很可怕 05/17 18:08
877F:推 EMH: 张好歹要带棒子守备,可最近好像打击状况也没多好== 05/17 18:08
878F:推 lfe11: 这球童救得很好 可惜差一点 05/17 18:08
879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7 18:08
880F:推 lovelife9999: 又保送 05/17 18:08
881F:→ moment612: 月月撑住啊 05/17 18:08
882F:→ evanzhou: 四局就不错了 05/17 18:09
883F:→ jasperjr7: 不要再BB了陈月月== 05/17 18:09
884F:→ wang19980531: 局局有保送喔 05/17 18:09
885F:→ SanadaJin: 刚刚是拍月月阿公吗 05/17 18:09
886F:推 Qillathe: 懒得吐槽了 05/17 18:09
887F:→ lovelife9999: 不会这麽快就要换人吧 多吃点局数啊 05/17 18:09
888F:推 A00610lol: 金达 05/17 18:09
889F:推 apman: 张打击没好过吧 05/17 18:09
890F:→ DvaSaid: 好挣扎 连能不能吃完4局我看都很吃力 05/17 18:09
891F:推 thomas52: 阿公要生气了 05/17 18:09
892F:→ Roy34: 有啦 开季 05/17 18:09
893F:推 suewen: 陈仕朋下二军吧 05/17 18:09
894F:→ jasperjr7: 丢进去又没那麽会打== 05/17 18:09
895F:→ Roy34: 刷榜其中一个是他 05/17 18:09
896F:推 JAZ: 没颗都吊球@@ 05/17 18:09
897F:推 phoenix927: 迟早把自己投倒 05/17 18:10
898F:推 real7985200: 张刚开季打的还行 但很快就校正回归了 05/17 18:10
899F:推 rexlin: 月月尽力就好了 05/17 18:10
900F:推 lee7248: 没球威,只能吃进垒角度,看了痛苦 05/17 18:10
901F:推 arenaspeng: 不管怎样都不要保送,一直在那边纠结边边角角 05/17 18:10
902F:推 alanwang555: hr 05/17 18:10
903F:→ Roy34: 惨 05/17 18:10
904F:推 shun1008: 月月真的每场都在抖,真的不行再换国豪、游来尝试吧 05/17 18:10
905F:→ Crissangel: 被炸 没了 05/17 18:10
906F:→ Roy34: 4分打点 05/17 18:10
907F:推 moment612: 惨 05/17 18:10
908F:推 bruce2325: 惨 05/17 18:10
909F:→ Qillathe: 我真的……… 05/17 18:10
910F:→ Gardenia0603: 全垒打 05/17 18:10
911F:→ LuLin28: 吐了 又被这咖刷 05/17 18:10
912F:推 a2350221: 惨......... 05/17 18:10
913F:→ evanzhou: 再见 05/17 18:10
914F:→ A00610lol: … 05/17 18:10
915F:→ DvaSaid: 被这酒驾垃圾轰真不爽 05/17 18:10
916F:推 sky755190: 买单 05/17 18:10
917F:→ lovelife9999: 被炸裂 05/17 18:10
918F:→ JAZ: 有够烂 05/17 18:10
919F:→ rexlin: 惨 05/17 18:10
920F:→ cutlas: 陈仕朋下二军吧 05/17 18:10
921F:推 godkillwe: 恭喜解脱了 05/17 18:10
922F:推 cloudy0408: 可怜的发球机 05/17 18:10
923F:→ Gardenia0603: 好啦爽了一局 05/17 18:10
924F:→ bruce2325: 9+0有够会打我们 05/17 18:10
925F:嘘 tromme: 有够烂 05/17 18:10
926F:推 Pekora2022: 买单 05/17 18:10
927F:→ evanzhou: 买单 05/17 18:10
928F:推 violin12808: 月月加油呀 05/17 18:10
929F:推 a0987761110: 三分完全不够花 05/17 18:10
930F:推 Kevin0906: 9… 05/17 18:10
931F:→ Roy34: 晃哥人真好 其他队早换LF了 05/17 18:10
932F:推 noserrrr: 打击战了 05/17 18:10
933F:嘘 DM16: 运气野球 5… 05/17 18:10
934F:推 TOFUTOFU: 买单 05/17 18:10
935F:推 pass9527: 目前没有更好的土投了 哀 05/17 18:11
936F:推 ylee23: 烂死,换人啦 05/17 18:11
937F:→ evanzhou: 看来今天没喝 05/17 18:11
938F:嘘 pup12348: 巨大的失误 开始… 05/17 18:11
939F:嘘 wang19980531: 月月下二军吧 05/17 18:11
940F:→ suewen: 滚吧下去二军 05/17 18:11
941F:→ lovelife9999: 真的是发球机 05/17 18:11
942F:→ sportagent: 居然没人热身 05/17 18:11
943F:推 pop0211: 唉 吐回去 05/17 18:11
944F:嘘 syuanren: 月月超烂 05/17 18:11
945F:推 iyoah: 花轰欸!从界外球没接住开始,一垒那个也算可惜QQ 05/17 18:11
946F:→ a2350221: 月月再这样可能要考虑转中继了 05/17 18:11
947F:→ godkillwe: 太甜了,根本喂球 05/17 18:11
948F:推 sw926301: 发球机掰掰 05/17 18:11
949F:推 s92eric0405: 惨 05/17 18:11
950F:→ rexlin: 国豪开始热身否 05/17 18:11
951F:→ cloudy0408: 没球速又没控球 一直保送 05/17 18:11
952F:推 hchsyang: 可以回二军了 05/17 18:11
953F:→ phoenix927: 买单罗 05/17 18:11
954F:推 Kevin0906: QQ 05/17 18:11
955F:推 milkkkkk: 哇….好惨 05/17 18:11
956F:→ lee7248: 就肉包球... 05/17 18:11
957F:→ wang19980531: 已经不行了 05/17 18:11
958F:→ Crissangel: 刚开始热而已 还早 05/17 18:11
959F:推 Stark0908: 陈这两年好烂 回不去了吗 05/17 18:11
960F:嘘 michael86080: 快下去吧 投出来的球比大鲁阁发球机还没威力 05/17 18:11
961F:→ Gardenia0603: 没想到月现在连三局都撑不住 05/17 18:11
962F:→ sky755190: 月月去年受伤回来之後真的惨不忍睹 完全回不来 05/17 18:11
963F:→ real7985200: 老实说 那个失误 最後出局数也有抓到 只是多花一球 05/17 18:11
964F:推 sakiakun: 月月加油 05/17 18:11
965F:→ Pekora2022: 张洺瑀4分打点 05/17 18:11
966F:推 royhsiao: 还我陈品宏 05/17 18:11
967F:→ stanley31823: 不捡789 月月就会长这样 可怜啊 05/17 18:11
968F:→ bruce2325: 直球都被打假的 05/17 18:11
969F:推 YummyCurry: 至少把局数吃完吧 05/17 18:11
970F:推 mirror0: 退步很多 05/17 18:11
971F:→ JAZ: 根本没轮值能力了 05/17 18:11
972F:→ DvaSaid: 只能三局 真惨 05/17 18:11
973F:推 hao94: 被9+尻 05/17 18:11
974F:→ pass9527: 发球机二号热身了 05/17 18:11
975F:推 hilo41: 笑了,之前讲他软投发球机,还一堆护航的,结果咧! 05/17 18:11
976F:→ HOWARDSHE: 月月也可以滚了 05/17 18:11
977F:嘘 s94310052: 真的有够烂的发球机 05/17 18:11
978F:→ milkkkkk: 投到两好球一直解决不了 05/17 18:11
979F:→ rexlin: 月月先下二军再来吧… 05/17 18:11
980F:推 jaybird: 再下去吧!多搞了一个多月到底忙些什麽 05/17 18:11
981F:→ Pekora2022: 张那球接住早就结束了 05/17 18:11
982F:→ judtbyj: 加油吧 05/17 18:11
983F:→ cutlas: 陈仕朋这状态该下二军去调整了 05/17 18:11
984F:→ Crissangel: 失误结果论跟掉分无关啦 05/17 18:11
985F:推 Dubufan0528: 还好这星期六不是他 嘻嘻,没坐牢真舒服 05/17 18:11
986F:→ suewen: 月月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回不去了 05/17 18:11
987F:推 f9932017: 不知道在投什麽 05/17 18:11
988F:→ real7985200: 怪不了张 只能怪月月自己爆炸 05/17 18:11
989F:推 leonhu: 这是左手版的威戈神吗 05/17 18:12
990F:推 apman: 月月从有投球计时开始就不会丢了 05/17 18:12
991F:推 kingtyler: 江现在才开始热身 05/17 18:12
992F:→ JAZ: 专长 慢热 自爆 没了 05/17 18:12
993F:→ sw926301: 那球有什麽关系吗 05/17 18:12
994F:→ s92eric0405: 张那出局数後来有拿到,不是他四分打点吧 05/17 18:12
995F:→ Gardenia0603: 打不完罗 05/17 18:12
996F:→ sw926301: 安打 05/17 18:12
997F:→ milkkkkk: 月月的身价开始越投越低 05/17 18:12
998F:→ a2350221: 可惜 05/17 18:12
999F:→ Pekora2022: 张接住 早就三出局就没有後续的爆炸啊 05/17 18:12
1000F:推 petertree: 左朋,控球不佳,球威不够,果然还是被狙击!@@ 05/17 18:12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1001F:→ tjbulls: 戴培锋hr楼下 三楼各500p 05/17 20:42
1002F:→ moment612: 拜托 05/17 20:42
1003F:→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42
1004F:→ freeflora: 跪求普通捕手 05/17 20:42
1005F:推 Hiro81: 好 05/17 20:43
1006F:→ g44889g: 你是炮 05/17 20:43
1007F:→ evanzhou: 来三分炮吧 05/17 20:43
1008F:→ moment612: 选球也可以 05/17 20:43
1009F:→ shun1008: 来个长打就好 05/17 20:43
1010F:推 DM16: 选球眼 05/17 20:43
1011F:推 yumima: 峰炮来一发 05/17 20:43
1012F:→ Dubufan0528: 三分炮 我进场只吃乐雅乐 05/17 20:43
1013F:→ tjbulls: 2-2 05/17 20:43
1014F:→ holloween: 好 05/17 20:43
1015F:→ sa13961387: 拿MVP吗 05/17 20:43
1016F:推 bruce2325: 林球速有这麽快喔 05/17 20:43
1017F:推 noserrrr: 戴捕加油啊 05/17 20:43
1018F:推 trf835rea: 加油啊 05/17 20:44
1019F:→ freeflora: 拜托得分啊啊啊啊啊 05/17 20:44
1020F:→ tjbulls: 洪一中不敢看吗 哈 05/17 20:44
1021F:推 Kevin0906: 满 05/17 20:44
1022F:推 godkillwe: 来一发 05/17 20:44
1023F:→ rexlin: mvp好吗? 05/17 20:44
1024F:→ g44889g: 三分炮就乐雅乐 05/17 20:44
1025F:推 alanwang555: 夭寿 好敢 05/17 20:44
1026F:→ tjbulls: 很敢选 05/17 20:44
1027F:→ Dubufan0528: 敢选 05/17 20:44
1028F:推 ss77995ss: 很敢选 05/17 20:44
1029F:→ noserrrr: 林好几天没上了 球速就上去了 05/17 20:44
1030F:→ bruce2325: 保送变满垒也可 05/17 20:44
1031F:→ rexlin: 超紧张QQ 05/17 20:44
1032F:→ moment612: 怕爆 05/17 20:44
1033F:→ Dubufan0528: 这牵制好别扭 05/17 20:44
1034F:→ Kevin0906: F 05/17 20:44
1035F:推 trf835rea: 好可怕QQ 05/17 20:45
1036F:推 m44898: 来一发吧 05/17 20:45
1037F:→ noserrrr: 追平或超前楼下150p 05/17 20:45
1038F:→ tjbulls: ok 05/17 20:45
1039F:推 leonhu: 缠 05/17 20:45
1040F:推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45
1041F:推 Qillathe: 炸他!!! 05/17 20:45
1042F:→ rexlin: 好险 05/17 20:45
1043F:→ g44889g: 加油啊~~~ 05/17 20:45
1044F:→ trf835rea: 拜托加油 05/17 20:45
1045F:推 a40558473: 还好 05/17 20:45
1046F:推 ujythi: Bang 速要来了 05/17 20:45
1047F:→ Kevin0906: f 05/17 20:45
1048F:→ evanzhou: 不要DP甚麽都好 05/17 20:45
1049F:→ trf835rea: 不要那个就好 05/17 20:45
1050F:→ Dubufan0528: 20球了 05/17 20:45
1051F:→ tjbulls: 拜托 不要那个就好 05/17 20:45
1052F:推 j4418m: 加油 05/17 20:45
1053F:推 ttwjw97: 加油加油>< 05/17 20:46
1054F:→ Dubufan0528: 绑鞋带拐气 05/17 20:46
1055F:推 bruce2325: 求上垒延续攻势都好 05/17 20:46
1056F:→ rexlin: 情绪感拉满 05/17 20:46
1057F:推 moment612: 拐== 05/17 20:46
1058F:推 sky755190: 拐气 05/17 20:46
1059F:→ trf835rea: 今年真好看 05/17 20:46
1060F:→ Kevin0906: F 05/17 20:46
1061F:推 KIKUSUI: 一直界外 05/17 20:46
1062F:→ tjbulls: 缠斗水啦 05/17 20:46
1063F:推 alanwang555: 黏死他 05/17 20:46
1064F:→ bruce2325: 黏死他 05/17 20:46
1065F:推 noserrrr: 耗多一点就越有利 05/17 20:47
1066F:→ Kevin0906: fo 05/17 20:47
1067F:→ rexlin: 收视率拉满 05/17 20:47
1068F:→ trf835rea: 拜托黏完来个BB 05/17 20:47
1069F:推 karta2133295: 哭阿 05/17 20:47
1070F:→ tjbulls: 干 05/17 20:47
1071F:推 a2350221: 今天真的没运... 05/17 20:47
1072F:→ Roy34: 可惜 05/17 20:47
1073F:→ Dubufan0528: 耖 05/17 20:47
1074F:推 KIKUSUI: 哭啊 05/17 20:47
1075F:推 joyna4629: 虽运捕手= = 05/17 20:47
1076F:推 violin12808: 可恶 被追到 05/17 20:47
1077F:→ bruce2325: 大逆风 没法 05/17 20:47
1078F:推 shun1008: 啊啊啊啊,靠九妹了 05/17 20:47
1079F:→ LuLin28: 干 真的 虽麻了 05/17 20:47
1080F:推 sakiakun: 差一点 05/17 20:47
1081F:推 samuel30214: 大王再见发身家 05/17 20:47
1082F:推 tent24: 逆风啊QQQQQ 05/17 20:47
1083F:推 joyce2267: 哭 05/17 20:47
1084F:推 ss77995ss: 今天没运 05/17 20:47
1085F:→ moment612: 乾 05/17 20:47
1086F:→ tjbulls: 你妈的街辟阿 05/17 20:47
1087F:→ evanzhou: 靠北阿 05/17 20:47
1088F:推 ericf129: 乾~~~~~~~~ 05/17 20:47
1089F:→ woody31317: 唉,好可惜 05/17 20:47
1090F:推 freeflora: 乾 05/17 20:47
1091F:推 sky755190: 靠北今天到底多衰 05/17 20:47
1092F:→ rexlin: .........可惜 05/17 20:47
1093F:→ Kevin0906: 大王加油 05/17 20:47
1094F:推 a40558473: 可惜啊 05/17 20:47
1095F:→ trf835rea: … 05/17 20:47
1096F:推 a9cb82173d: 戴捕好可惜 05/17 20:47
1097F:推 alex813: 乾!!!!!!!!太衰了 05/17 20:47
1098F:→ noserrrr: 地基主今天没保佑啊QQ 05/17 20:47
1099F:推 gninch: 超衰捕手TT 05/17 20:47
1100F:推 g44889g: 哇靠 这样还被接到 05/17 20:47
1101F:推 Chhtaiwan: 逆风...... 05/17 20:48
1102F:推 EddieLai: 好衰 05/17 20:48
1103F:→ bruce2325: 也不是外野NP 就是被风吹回来 05/17 20:48
1104F:→ a9cb82173d: 缠斗又紮实QQ 05/17 20:48
1105F:→ moment612: 这人的衰运怎麽就是摆脱不了 05/17 20:48
1106F:推 shn790404: 我的天啊 05/17 20:48
1107F:推 koala6414: 逆风啊啊啊 05/17 20:48
1108F:→ ss77995ss: 这打席超棒的说 05/17 20:48
1109F:推 ujythi: 尼玛 逆风.. 05/17 20:48
1110F:推 alanwang555: 刚刚好风开始吹 然後大逆风 05/17 20:48
1111F:→ rexlin: 只能全垒打战术了 05/17 20:48
1112F:→ tjbulls: 地基主没做事 哭 05/17 20:48
1113F:推 apman: 右外野守浅竟然还被NP,太逆风 05/17 20:48
1114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这时候三分炮刚好 05/17 20:48
1115F:推 a40558473: 逆风啊 超衰 05/17 20:48
1116F:推 sa13961387: 可惜啦 05/17 20:48
1117F:→ bruce2325: 这个啊大力一般都是over 05/17 20:48
1118F:→ alanwang555: 简单说就是虽到靠杯 05/17 20:48
1119F:→ moment612: 拜托 苡丞拜托 05/17 20:48
1120F:→ trf835rea: 今天也太逆运 05/17 20:48
1121F:推 OrniG: 今天很明显气不再富邦这里 05/17 20:48
1122F:推 slutmarlins: 加油啊 05/17 20:48
1123F:推 lee7248: 强劲击球进手套...没英雄命啊 05/17 20:48
1124F:→ ss77995ss: 大王再一个长打 05/17 20:48
1125F:推 pigniposhen: 会先盗垒吗 05/17 20:48
1126F:→ trf835rea: 来个奢华全垒打 05/17 20:48
1127F:推 WestRiver0tp: 抓第一球变速球 05/17 20:49
1128F:推 leonhu: 来个奢华的结束吧 05/17 20:49
1129F:推 Resco: 这没风都中墙了竟然会吹回来......... 05/17 20:49
1130F:推 Dubufan0528: 什麽烂风,不如陈金锋 05/17 20:49
1131F:推 yumima: 奢华来一发 05/17 20:49
1132F:→ OrniG: 能赢的话就真的是厉害 05/17 20:49
1133F:→ g44889g: 没出墙就会被揭吗QQ 05/17 20:49
1134F:推 a2350221: 丞丞来个安打 05/17 20:49
1135F:→ alex813: 换加热 是不是要下战术 05/17 20:49
1136F:→ tjbulls: 大王hr楼下三楼各500p 05/17 20:49
1137F:→ moment612: 拜托 你可以的吧 05/17 20:49
1138F:推 a0987761110: 戴这球还逆风 超衰 05/17 20:49
1139F:推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49
1140F:推 sw926301: 好 05/17 20:49
1141F:推 freeflora: 好难过啊啊啊啊 05/17 20:49
1142F:推 chwu246: 1 05/17 20:49
1143F:推 noserrrr: 2坏球大胆吧 05/17 20:49
1144F:推 Kevin0906: H 05/17 20:49
1145F:→ sa13961387: 来个mvp吧 05/17 20:49
1146F:→ tjbulls: hhhhhhhhhhhhh 05/17 20:49
1147F:推 LuLin28: 大王 !!! 05/17 20:49
1148F:推 a9cb82173d: 大王安打 05/17 20:49
1149F:推 shun1008: 九妹 05/17 20:49
1150F:→ a2350221: 777777 05/17 20:49
1151F:→ redsucksndie: ? 05/17 20:49
1152F:→ moment612: 啊啊啊啊啊 05/17 20:49
1153F:推 joyna4629: 大王! 05/17 20:49
1154F:推 koala6414: 水 05/17 20:49
1155F:推 Roy34: 大王我的妈 05/17 20:49
1156F:→ pigniposhen: 阿好连线一下啊 05/17 20:49
1157F:→ tjbulls: 77777777777777777777 05/17 20:49
1158F:→ evanzhou: 有啦!!!! 05/17 20:49
1159F:推 samuel30214: Hhhhh 05/17 20:49
1160F:推 Gnnnnn111: 哇这击球策略真棒 05/17 20:49
1161F:推 karta2133295: 阿好靠你了 05/17 20:50
1162F:推 sakiakun: 7777777 05/17 20:50
1163F:推 ss77995ss: 这拉打好爽 05/17 20:50
1164F:→ shun1008: 奢华我爱你 05/17 20:50
1165F:推 rexlin: 耶~~~~~~~ 05/17 20:50
1166F:→ alex813: 777777777777777 05/17 20:50
1167F:→ moment612: 终於没追到了 05/17 20:50
1168F:推 joyce2267: 有机会吗 05/17 20:50
1169F:→ freeflora: 阿好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05/17 20:50
1170F:推 qoojo2002: 就是要延长 05/17 20:50
1171F:推 ericf129: 赞阿九面 05/17 20:50
1172F:→ a9cb82173d: 大王拉打好爽 05/17 20:50
1173F:推 ujythi: 大王怎麽这麽牛 05/17 20:50
1174F:推 Qillathe: 奢华的安打 05/17 20:50
1175F:→ trf835rea: 777 05/17 20:50
1176F:→ tjbulls: 王念好 当英雄的时候到了 05/17 20:50
1177F:推 Chhtaiwan: 大王赞赞赞 05/17 20:50
1178F:推 gninch: 富邦大王啊啊啊啊 05/17 20:50
1179F:→ rexlin: 7777777777777777 05/17 20:50
1180F:推 bruce2325: 大王这系列好神 05/17 20:50
1181F:→ freeflora: 拜托阿好先追平啦 05/17 20:50
1182F:→ evanzhou: 大王阿 05/17 20:50
1183F:推 Mashiro17: 奢华安打! 05/17 20:50
1184F:推 mapoy: 帅啦! 05/17 20:50
1185F:→ noserrrr: 阿好看你的!!!!!!! 05/17 20:50
1186F:推 weelchair: 拒绝延长赛 05/17 20:50
1187F:推 slutmarlins: 林诗翔防御率0破功 05/17 20:50
1188F:→ moment612: 阿好跳舞啦拜托 05/17 20:50
1189F:→ Dubufan0528: 金倒好 你给我上去跳舞 05/17 20:50
1190F:→ sa13961387: 王念好,你的机会喔 05/17 20:50
1191F:→ sakiakun: 阿好跳舞的机会来了 05/17 20:50
1192F:→ cclloouudd: 念好加油加油 05/17 20:50
1193F:→ Gnnnnn111: 阿好MVP就今天了啦 05/17 20:50
1194F:→ gninch: 阿好我知道你想跳舞 05/17 20:50
1195F:推 light531: 阿好要不要跳舞 05/17 20:50
1196F:→ bruce2325: 阿好主场MVP敢不敢拿啦 05/17 20:50
1197F:→ shun1008: 阿好拜托了 05/17 20:50
1198F:→ tjbulls: 阿好追平楼下3楼各168p 05/17 20:50
1199F:→ LuLin28: 阿好 救我 拜托 05/17 20:50
1200F:→ tyrone0923: 这几个外野年轻人真的很棒 05/17 20:50
1201F:推 dorothy1207: MVP机会 05/17 20:50
1202F:→ redsucksndie: 好 05/17 20:50
1203F:推 m44898: 主场MVP就今天了 05/17 20:50
1204F:→ g44889g: 阿好 当英雄吧 05/17 20:50
1205F:→ moment612: 救我拜托 05/17 20:50
1206F:→ a2350221: 相信双王的量子纠缠!! 05/17 20:50
1207F:推 SanadaJin: 把林诗翔逼成这样已经满分了 哭 05/17 20:50
1208F:→ rexlin: 别急啊 05/17 20:50
1209F:推 a40558473: 可惜刚刚一垒没推进 05/17 20:50
1210F:推 sky755190: 加油啊 阿好 05/17 20:50
1211F:→ bruce2325: 左外是顺风? 05/17 20:50
1212F:→ freeflora: 阿好救命 05/17 20:51
1213F:推 DrumStarCat: 阿好跟上拜托 05/17 20:51
1214F:推 chwu246: 1 05/17 20:51
1215F:→ Qillathe: 阿好啊 你说要在主场拿MVP喔 05/17 20:51
1216F:→ mapoy: 阿好当英雄吧! 05/17 20:51
1217F:→ alex813: 阿好加油啊!!你要跳舞啦!!! 05/17 20:51
1218F:推 kaube: 阿好要跳舞了 05/17 20:51
1219F:→ moment612: 阿好拜托 05/17 20:51
1220F:→ ujythi: 阿好经验包 这场面很够 05/17 20:51
1221F:→ g44889g: 我想看你跳舞 05/17 20:51
1222F:→ tjbulls: 你说过要在主场拿mvp就是现在阿 05/17 20:51
1223F:推 Kevin0906: 打准啊拜托 05/17 20:51
1224F:→ howdie824: 不要想太多啦 05/17 20:51
1225F:→ freeflora: 凉了…. 05/17 20:51
1226F:→ tjbulls: 0-2哭 05/17 20:51
1227F:→ bruce2325: 不妙K味浓 05/17 20:51
1228F:→ moment612: 拜托别急 05/17 20:51
1229F:→ Dubufan0528: 这球难打 05/17 20:51
1230F:推 dracomalfoy: 阿好 拜托让自己上去跳舞 05/17 20:51
1231F:推 lee7248: 买单味浓 05/17 20:51
1232F:→ noserrrr: 可以的 05/17 20:51
1233F:→ shun1008: 呜呜呜k味出来了 05/17 20:51
1234F:→ alex813: 这球可惜 05/17 20:51
1235F:→ sa13961387: 前面打得很好,运气差了点,继续就可以 05/17 20:51
1236F:→ evanzhou: 要下班 05/17 20:51
1237F:→ weelchair: 直接再见拜托 05/17 20:51
1238F:→ rexlin: 要有耐心! 05/17 20:51
1239F:→ Kevin0906: K 05/17 20:51
1240F:→ sakiakun: 阿好加油阿 05/17 20:51
1241F:推 YummyCurry: ……… 05/17 20:51
1242F:→ ujythi: 菜味都飘出来了 05/17 20:51
1243F:→ Qillathe: 阿好加油!!! 05/17 20:51
1244F:推 ericf129: 凉感 QQ 05/17 20:51
1245F:→ moment612: 哭啊 05/17 20:51
1246F:→ Gnnnnn111: 烂尾== 05/17 20:51
1247F:推 a9cb82173d: 可惜 05/17 20:52
1248F:推 KIKUSUI: K 05/17 20:52
1249F:→ alex813: k大太快了吧 05/17 20:52
1250F:→ YummyCurry: 加油啊啊啊 05/17 20:52
1251F:→ tjbulls: k 没了 哭 05/17 20:52
1252F:推 alanwang555: 没了 05/17 20:52
1253F:→ a2350221: 哭啊 05/17 20:52
1254F:→ redsucksndie: ==哭 05/17 20:52
1255F:→ weelchair: 可惜了 05/17 20:52
1256F:→ Gardenia0603: 不会啦很厉害了 让他掉分 05/17 20:52
1257F:→ mapoy: ......... 05/17 20:52
1258F:→ crawd56: 烂 电风扇 05/17 20:52
1259F:推 real7985200: 可惜 05/17 20:52
1260F:→ ericf129: 哀 好可惜喔今天 05/17 20:52
1261F:→ howdie824: 最後选不掉 05/17 20:52
1262F:→ bruce2325: 阿好还是太菜了….. 05/17 20:52
1263F:→ rexlin: 没了QQ 05/17 20:52
1264F:→ evanzhou: 不是欸都知道是变速了 05/17 20:52
1265F:→ Qillathe: 哭了QQQQQQ 05/17 20:52
1266F:推 ss77995ss: 第二颗可惜 05/17 20:52
1267F:推 a0987761110: 阿好又扛了 感觉太想嘎 05/17 20:52
1268F:→ a2350221: 五连胜可以了啦... 05/17 20:52
1269F:→ alanwang555: 连三颗变速 被玩死死 05/17 20:52
1270F:推 trf835rea: 惨 05/17 20:52
1271F:→ tjbulls: 不错了 调整他的era 05/17 20:52
1272F:→ sa13961387: 可惜啦 05/17 20:52
1273F:→ Gardenia0603: 有韧性的一场 觉得不差 05/17 20:52
1274F:推 tent24: 可惜了念好 累积经验吧! 05/17 20:52
1275F:推 Chhtaiwan: 阿好再加油 05/17 20:52
1276F:推 m44898: 可惜了 05/17 20:52
1277F:→ real7985200: 结果来看 9上那分好巨大 05/17 20:52
1278F:→ Dubufan0528: 阿好很棒了啦 我哭死 05/17 20:52
1279F:→ samuel30214: 被变速吃死 05/17 20:52
1280F:→ ss77995ss: 上一局巨大的一分 05/17 20:52
1281F:推 godkillwe: 没关系,至少最後还有反攻的气势 05/17 20:52
1282F:→ YummyCurry: 太菜了 再练练吧 05/17 20:52
1283F:→ sa13961387: 今天运气偏差 05/17 20:52
1284F:推 qoojo2002: 王苡丞好强,可以往前排 05/17 20:52
1285F:推 Wayne121: 可惜了 再加油 05/17 20:52
1286F:→ rexlin: 可以了~逼到对方这地步 05/17 20:52
1287F:推 Resco: 5连胜很好了 继续加油 05/17 20:52
1288F:推 ivanlsag: 挥空率有够高 05/17 20:52
1289F:推 weiwei0915: 这场不错了 05/17 20:52
1290F:推 gash8830: 很高兴九局下还没有放弃 05/17 20:52
1291F:推 OrniG: 阿好的contact不行,在这边就吃亏了 05/17 20:52
1292F:推 pink0518: 今天好几球运气有点差 05/17 20:52
1293F:→ tjbulls: 没关系 下次再来 哭 05/17 20:52
1294F:推 judtbyj: 在关键时刻软手 几次了?! 05/17 20:52
1295F:→ Kevin0906: 这两天阿好可惜了都 05/17 20:52
1296F:→ a0987761110: 第一颗没打超可惜 05/17 20:52
1297F:推 eric02396: 阿好要练习怎麽打变化球 05/17 20:52
1298F:→ KIKUSUI: 可以啦,没运的一场 05/17 20:52
1299F:→ alex813: 可惜 但很棒了 我邦今年真的很有韧性 05/17 20:52
1300F:→ YummyCurry: 可惜了 05/17 20:52
1301F:→ bruce2325: 阿好这个打席明显太急了 05/17 20:52
1302F:→ ericf129: 输赢都精彩 不一样了 05/17 20:52
1303F:推 LuLin28: 这场不错了 运气真的不好 05/17 20:52
1304F:→ a9cb82173d: 九上太可惜 05/17 20:52
1305F:推 ringtweety: 可惜啊 DPF的最可惜 不然大王就变再见安了 05/17 20:52
1306F:推 jackyht: 成长的养份…继续加油 05/17 20:53
1307F:推 yoiverson: 蛮有韧性的 给推 05/17 20:53
1308F:→ a0987761110: 张奕巨大的一分 05/17 20:53
1309F:→ CmDawn: 战犯一定是先发投手 05/17 20:53
1310F:→ tjbulls: 打林诗翔这样可以了 05/17 20:53
1311F:推 Kyogre520: 打击内容不错 牛棚很烧 大家都辛苦了 05/17 20:53
1312F:→ weelchair: 下次再加油吧 05/17 20:53
1313F:推 kafing86: 阿好球数走深没什麽应对能力 05/17 20:53
1314F:推 AdamColeBB: 是忘记上礼拜天谁九下炸林凯吗 05/17 20:53
1315F:→ a2350221: 今天运气不在这 下礼拜再加油 05/17 20:53
1316F:推 D2026727: 还是王苡丞 比较有期待感 05/17 20:53
1317F:推 g44889g: 今天真的没运 认了 05/17 20:53
1318F:推 s92eric0405: 意思到了 05/17 20:53
1319F:推 NomarMazara: 一堆人受不了噜 05/17 20:53
1320F:推 noserrrr: 最後一个打席 林诗翔突然回神了 真的可惜 05/17 20:53
1321F:→ Resco: 其实就是败在那颗三分炮而已 05/17 20:53
1322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好几颗都虽到哭 今天能打成这样很满足了 05/17 20:53
1323F:推 long0601: 可惜了 今天被接太多球运气很差 05/17 20:53
1324F:推 mariomandy: 已经很棒了 05/17 20:53
1325F:→ woody31317: 辛苦了,下礼拜再加油 05/17 20:53
1326F:→ WilliamXD500: 一堆白痴又要出来狗叫了 05/17 20:53
1327F:推 shun1008: 超级捕手的蚕豆真的厉害 05/17 20:53
1328F:推 MeluMo: 还是很好看今天 大家都辛苦了 05/17 20:53
1329F:→ tjbulls: 有人要出来透气了 呵呵 05/17 20:53
1330F:→ Pekora2022: 尽力了 不怪阿好 这礼拜打的很精彩 05/17 20:53
1331F:→ howdie824: 今天没运 05/17 20:53
1332F:推 musicsky: 有打出韧性,只能说没有天天过年啦,下周加油 05/17 20:53
1333F:→ sa13961387: 先发很不行而已,其他内容都可以接受啦 05/17 20:53
1334F:→ qoojo2002: 部长一垒,范dh 05/17 20:53
1335F:→ alanwang555: 已经一堆人出来透气了ㄏㄏㄏ 05/17 20:53
1336F:推 pass9527: 战犯给月月。 部长打那鸟样有够烂 05/17 20:53
1337F:→ YummyCurry: 只能说阿好 还要再加油啦 三球被吃死 05/17 20:53
1338F:推 aloulin: 比去年坐牢好看多了!!! 05/17 20:53
1339F:推 dracomalfoy: 至少坚持到最後了 很棒了 05/17 20:54
1340F:推 light531: 阿好真的很常关键软手 童的心脏比较大颗 05/17 20:54
1341F:推 Benchu: 不错 05/17 20:54
1342F:→ ringtweety: 至少攻破新一的防御率了 没逆转可惜QQ 05/17 20:54
1343F:推 charmedones: 今天真的可惜 那个三分炮真的太伤 念好再加油 下 05/17 20:54
1344F:推 DrumStarCat: 可惜了 05/17 20:54
1345F:→ tjbulls: 戴那个打席很不错 结果就是差点 05/17 20:54
1346F:推 sakiakun: 尽力了 下礼拜继续努力 05/17 20:54
1347F:推 a40558473: 今天运真的不好 05/17 20:54
1348F:嘘 Qillathe: 9+0 05/17 20:54
1349F:→ noserrrr: 光瓜护卫队要出来透透气了吗 05/17 20:54
1350F:→ charmedones: 周对油龙打回来 05/17 20:54
1351F:推 freeflora: 九上真的可惜 05/17 20:54
1352F:→ alex813: 呵 又在战犯 你们无不无聊 05/17 20:54
1353F:推 dss1017: 辛苦了,输这种充满斗志的比赛没关系 05/17 20:54
1354F:→ bruce2325: 阿好太常前球数直球都放掉不然就是没打好 05/17 20:54
1355F:推 gninch: 培峰那颗最哭TTTT 05/17 20:54
1356F:→ mzxnii: 4胜1败说都好像1胜4败 05/17 20:54
1357F:推 leehom010727: 我超喜欢戴的表情 05/17 20:54
1358F:→ s66449: 可惜了 05/17 20:54
1359F:→ OrniG: 阿好今天打的强劲那两球穿出去的话早就赢了,没办法 05/17 20:54
1360F:→ pass9527: 月就是投超烂还不能嘴喔 05/17 20:54
1361F:→ YummyCurry: 念好化作养份再加油 05/17 20:54
1362F:→ CmDawn: 不无聊 05/17 20:54
1363F:推 moment612: 唉今天真的运气差啦 05/17 20:54
1364F:推 WestRiver0tp: 王苡丞以前也是被变化球K惨,今年终於有进步了 05/17 20:54
1365F:推 yoiverson: 除了五棒冠廷值得讨论 其实这场还好 05/17 20:54
1366F:推 Chhtaiwan: 软手说真的笑死 05/17 20:54
1367F:→ tjbulls: 队长一垒就守得好好的打dh干嘛啦 奇葩想法耶 05/17 20:54
1368F:推 arenaspeng: 这比赛内容很好了啦,虽然没有赢球 05/17 20:54
1369F:推 real7985200: 今天真的很精彩了 尤其後段的反攻 可惜差一步 05/17 20:54
1370F:推 kafing86: 阿好常常跟设定不一样打击节奏就乱了 05/17 20:54
1371F:→ mzxnii: 感觉就是亚洲父母脸笑死 05/17 20:54
1372F:推 tommy123310: 王苡丞大两岁 心态可能也比较稳 至少他多数时候看起 05/17 20:55
1373F:推 q124578001: 新球迷好多 以前单周战绩是胜败反过来欸 05/17 20:55
1374F:→ OrniG: 没有天天过年的 05/17 20:55
1375F:推 Dubufan0528: 打者不要气馁,很棒了 05/17 20:55
1376F:→ tommy123310: 来都是相对从容的 05/17 20:55
1377F:→ tjbulls: 你可以嘴我也可以嘴阿 cc 05/17 20:55
1378F:推 slutmarlins: 至少9下很认真追,值得赞 05/17 20:55
1379F:推 qoojo2002: 陈仕朋已经软到投不了一军了 05/17 20:55
1380F:推 Federer56: 张洺瑀卡在那棒的问题 05/17 20:55
1381F:→ joe51408: 这场问题就先发投太烂 没啥好说的 05/17 20:55
1382F:→ ringtweety: 这周阿好的安打也不少了 要说逆境 他上周也追平轰 05/17 20:55
1383F:→ q124578001: 连胜的压力反而绑手绑脚的 只输一场很棒了啦 05/17 20:55
1384F:→ mzxnii: 亚洲父母的血都出来了 说得好像1胜4败 05/17 20:55
1385F:→ Chhtaiwan: 之前场次追分有贡献怎麽不出来喊软手 哈哈 05/17 20:55
1386F:推 dss1017: 外野大王+大宝+童帝的火力超棒 05/17 20:55
1387F:→ cutlas: 陈仕朋这两场投得超烂,下二军调整吧 05/17 20:55
1388F:推 jason40311: 王念好就是只能继续练了 05/17 20:55
1389F:→ kafing86: 陈品宏投得比月月好太多了,至少都能稳定吃局数 05/17 20:55
1390F:推 godkillwe: 戴那一球逆风很可惜,大王很棒 05/17 20:55
1391F:→ tjbulls: 钱公告假 哇 05/17 20:56
1392F:→ YummyCurry: 还战犯 目前表现已经超乎预期啦 至少还保有竞争力 05/17 20:56
1393F:→ a2350221: 五连胜 这场运气不好又有韧性 不要戾气这麽重! 05/17 20:56
1394F:推 Stark0908: 比以前好多了 05/17 20:56
1395F:→ YummyCurry: 倒是大王 真的猛 05/17 20:56
1396F:→ joe51408: 打线贡献五分了 投手掉六分五分都还同一个人的 05/17 20:56
1397F:→ Chhtaiwan: 钱公吓死人 XD 05/17 20:56
1398F:→ qoojo2002: 钱要出国了 05/17 20:56
1399F:推 noserrrr: 原来钱公女儿在国外念书吗 05/17 20:56
1400F:推 bruce2325: 今天真的没运,被收掉至少3支垒上有人的长打 05/17 20:56
1401F:→ CmDawn: 先发投成这样说战犯不行喔 大师兄? 05/17 20:56
1402F:推 jade5913: 钱公可爱 05/17 20:56
1403F:推 Ericwalk: 恭喜钱公 05/17 20:56
1404F:推 mithuang: 今天本来就预计会输球,打成这样很满足了!! 05/17 20:56
1405F:推 pass9527: 张33 也一起回二军谢谢 05/17 20:56
1406F:推 shun1008: 钱公真的超爱邦邦,私事也讲出来 05/17 20:56
1407F:推 alanwang555: 还有战犯喔= =去年这时候我们已经在旁边玩沙了 05/17 20:56
1408F:推 NomarMazara: 上礼拜炸追平轰哪来软手一说? 05/17 20:56
1409F:推 Qillathe: 谢谢钱公 05/17 20:56
1410F:推 Lynnhan: 恭喜钱公女儿~ 05/17 20:56
1411F:→ tjbulls: 4W1L 是还能要调整的啦 但这麽气是? XDDDD 05/17 20:56
1412F:→ joe51408: 当然有啊 月月这场就是战犯没错 不过整周表现没得嫌了 05/17 20:57
1413F:→ tjbulls: 打的好某些id怎都不见RRRR XDDDDD 05/17 20:57
1414F:推 homebrian: 苡丞跟念好打得很好,只是有几颗找手套 05/17 20:57
1415F:推 Roy34: 落後场 能追到差一分不错了 05/17 20:57
1416F:推 OrniG: 阿好的选球跟击球力量都没问题,把contact练好就3/4/5打者 05/17 20:57
1417F:→ bruce2325: 下周末又要去难打的桃园 05/17 20:57
1418F:推 Dubufan0528: 先发投成这样没什麽好护的吧,局数都没吃完 05/17 20:58
1419F:推 noserrrr: 今天这场表现的很好啊 运气不好没错 但是台钢也表 05/17 20:58
1420F:→ joe51408: 除此之外就运气不够好 好几球别去找人这场结果就不一样 05/17 20:58
1421F:推 WilliamXD500: 板主真的不管一下喔 一堆爪迷吱迷跑来反串引战 05/17 20:58
1422F:→ noserrrr: 现的很好啊 05/17 20:58
1423F:嘘 pass9527: 再说一次 月投有够烂 05/17 20:58
1424F:推 duohuang: 去年就是个和第一名胜场差24场的球队 到底要打多好 05/17 20:58
1425F:→ tjbulls: 原来有海巡喔? 笑烂 05/17 20:58
1426F:推 qoojo2002: 王苡丞跟董念恩完全交叉,2个都是前後光的爱将 05/17 20:58
1427F:→ joe51408: 而且这把打线跟中继後援也不是随便就躺平 05/17 20:59
1428F:→ joe51408: 还是有展现压制力跟火力到最後一刻 05/17 20:59
1429F:推 alanwang555: 董念恩是谁啦 05/17 20:59
1430F:→ samuel30214: 我几个礼拜以前丢的检举版主也没回== 其中一个感觉 05/17 21:00
1431F:推 SasakiChiho: 还可以啦 最後有逼到林诗翔了 05/17 21:00
1432F:→ samuel30214: 是真的很忙 05/17 21:00
1433F:推 qoojo2002: 必须取岱陈仕朋,让球队好运作 05/17 21:00
1434F:推 tjbulls: 刚没仔细看名字 一看真的笑了XDDDDDD 05/17 21:00
1435F:推 sa13961387: 笑了 05/17 21:01
1436F:→ xodd123456: 请假会是 纬来主播吗 05/17 21:01
1437F:→ xodd123456: 钱公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05/17 21:01
1438F:推 Stark0908: 王苡丞这几场把球打平以後 击球品质相当之好 05/17 21:03
1439F:推 iyoah: 部长守一垒可吧,队长守备还要拿外野手套欸,等他手指完全 05/17 21:03
1440F:→ iyoah: 等队长完全康复啊 05/17 21:03
1441F:推 Kenny0808: 月月这几场这样,保罗还在还债,真的没有洋打空间 05/17 21:05
1442F:推 jason40311: 池恩齐、张洺瑀、陈仕朋,请加油~~~ 05/17 21:08
1443F:推 qoojo2002: 开季有洋炮也没有朋有差吗?找2游洋炮才有救 05/17 21:08
1444F:推 tjbulls: 找个洋炮你就看本土牛棚哪一天崩盘给你看cc 05/17 21:09
1445F:→ Klan: 我去年说过的话现在再说一次,富邦最适合的就是洋将大谷翔平 05/17 21:10
1446F:→ joe51408: 不过目前这状况如果短时间找不到好的先发 乾脆问看看 05/17 21:13
1447F:→ joe51408: 富兰戈要不要回锅 至少先帮牛棚舒缓压力 我看他好像 05/17 21:14
1448F:→ joe51408: 也放蛮多心在台湾的 05/17 21:14
1449F:推 redsucksndie: 部长更该检讨一下今天那2个内野高飞鸟打 05/17 21:16
1450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该找大谷 直接满足所有人要求 05/17 21:18
1451F:推 YummyCurry: 我还董志成咧…… 05/17 21:18
1452F:→ YummyCurry: 月月感觉真的状况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前几年长期出 05/17 21:19
1453F:→ YummyCurry: 赛累积的 真的不忍呵责 05/17 21:20
1454F:→ joe51408: 月月身体状况应该没很差 球速有上来 但控球调整不好 05/17 21:20
1455F:→ Gardenia0603: 找洋牛没意义根本解还是先发 最後三局轮流让牛棚吃 05/17 21:20
1456F:→ joe51408: 速球还有上到143 05/17 21:21
1457F:→ Klan: 就是先发没冻桃才会烧牛棚,问题根源都搞错了解答哪可能对? 05/17 21:21
1458F:推 freeflora: 洋将再不来土投真的会爆炸 别队风火轮玩爽爽 味全更爽 05/17 21:22
1459F:→ freeflora: 只有我们土投超辛苦 05/17 21:23
1460F:推 encorej77107: 中职玩法就是外挂洋SP吃局数+土打者 05/17 21:23
1461F:→ encorej77107: 这就是基本观念而已 05/17 21:23
1462F:推 pink0518: 不管要找什麽 重点是快点补上 一直让一个洋将很烦耶 球 05/17 21:24
1463F:→ pink0518: 队有什麽目标是一回事 你不能让最基本的洋将啊 05/17 21:24
1464F:→ encorej77107: 当然如果你牛棚一个都没有能丢9局的 可能找个凯萨 05/17 21:24
1465F:→ encorej77107: 也合理 05/17 21:24
1466F:推 freeflora: 真的是不管要找什麽 赶快补齐吧 05/17 21:25
1467F:→ freeflora: 现在这种操法 下半季绝对倒一片 05/17 21:25
1468F:→ encorej77107: 今年选秀 乖乖前2轮拿打者 後面通通补投手吧 05/17 21:25
1469F:→ Gardenia0603: 中职玩法龙队今年示范给你看了 强力三洋投才能让牛 05/17 21:26
1470F:→ encorej77107: 中间轮次不用再抽1.5军打者了 现在牛棚投手缺多了 05/17 21:26
1471F:→ Gardenia0603: 棚轮流休 然後等到有竞争力的那年牛棚轮流出战才能 05/17 21:26
1472F:→ Gardenia0603: 避免单一选手过劳防御率炸掉 05/17 21:27
1473F:→ Gardenia0603: 我们今年是个能够等伤兵回来的一年 再不洋投风火轮 05/17 21:27
1474F:→ Gardenia0603: 明年只会是一样的状况 05/17 21:27
1475F:→ Klan: 今年我强力推荐校长去乔4-1郭宸安来拯救牛棚跟二军土投 05/17 21:27
1476F:推 tjbulls: 哪个夺冠队伍是靠两投一打的 还不都3sp 正解 05/17 21:28
1477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过往被人诟病的打击今年冲到联盟前端 当然这状 05/17 21:30
1478F:→ Gardenia0603: 态迟早会掉 但有良善的竞争机制多少会改善这问题 05/17 21:30
1479F:→ Gardenia0603: 找洋打继续消耗投手生命罢了 05/17 21:30
1480F:推 pink0518: 凹那两个洋投 不知道要凹到什麽时候 再操坏牛棚 负责洋 05/17 21:30
1481F:→ pink0518: 将这块的真的要负责耶 05/17 21:30
1482F:推 alanwang555: 当初会想说留邦利多是因为大宝还没回来 既然现在大 05/17 21:31
1483F:→ alanwang555: 宝回归 外野还有大王+孔+童 那就真的是洋SP风火轮 05/17 21:31
1484F:→ alanwang555: 了 05/17 21:31
1485F:推 tjbulls: 邦也没强到可以主宰比赛 还占一个洋将名额 05/17 21:32
1486F:推 Rudy: 现在连二军牛棚也缺,每场都是同样的人 05/17 21:32
1487F:推 encorej77107: 中职版本 这10几年没有变过 就不知道为什富邦之前 05/17 21:34
1488F:→ encorej77107: 喜欢逆版本垫底 05/17 21:34
1489F:→ freeflora: 之前除了教练问题外 洋投素质总是比不上其他队 也是造 05/17 21:35
1490F:→ freeflora: 成战绩差的原因 05/17 21:35
1491F:→ encorej77107: 选秀 教练 洋将 都是问题 05/17 21:36
1492F:→ freeflora: 爪爪不管怎样都一直找好洋将 油喵洋将也都很猛 只有本 05/17 21:36
1493F:→ freeflora: 队….. 05/17 21:36
1494F:→ Klan: 找到好的也留不住,不然就是留错人,这已经不只眼光有问题了 05/17 21:37
1495F:推 alanwang555: 往好处想 到去年为止是全部都有问题 现在剩洋将问 05/17 21:38
1496F:推 pink0518: 今年其他都不错啊 改善很多 就洋将完全没进步耶 不管是 05/17 21:38
1497F:→ alanwang555: 题了(? 05/17 21:38
1498F:→ pink0518: 找和爱凹 05/17 21:38
1499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不知道为什麽那麽喜欢两洋三土 一堆四五号海也 05/17 21:42
1500F:→ Gardenia0603: 不是古林那种 这个决策不改牛棚永远没有回血的一天 05/17 21:42
1501F:→ shintz: 现在外野还有谁能竞争张洺瑀这位置都试看看吧,孔不是有伤 05/1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