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single (大俠愛吃漢堡包)
看板Guardians
標題Re: [討論]廖任磊到底是怎樣啊?
時間Sat May 16 20:36:54 2026
其實他就是今天這場現出原形而已
他今年的成績比他在中職的生涯累積成績
好看很多
他的生涯曾經有海盜兩年的小聯盟資歷
日職被巨人選秀
釋出後西武撿去用了幾場就丟掉了
然後味全第一輪選進來
但就是這樣而已 曾經最快157的選手
又有高大身材 如果不是職業意識不佳
可能還在日職討生活呢
能用就用 至少也幫牛棚吃局數
不能用也就是免洗牛一隻
只不過要準備好取代他的人
大象其實球威跟型態跟他很像
有球威但一樣就是控球很爛不穩定
職棒很現實 就只有留給準備好的人
不必為他糾結 不能生存
可能明年就不在邦邦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06.1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35016.A.F49.html
1F:→ kafing86: 他老哥減個肥吧,不年輕了也對自己身體好 05/16 20:40
2F:推 prodd: 現在隊型兼顧輪休誰好誰上,再不努力等別人練起來就沒機會 05/16 20:46
3F:推 rexlin: 先減個肥+1,這身體已經快可以比相撲了... 05/16 20:54
4F:推 NomarMazara: 場下水箭龜場上傑尼龜,要活網要追韓啦我都沒意見, 05/16 20:55
5F:→ NomarMazara: 不然曾60也算活網就沒人說過什麼,但至少場上工作做 05/16 20:55
6F:→ NomarMazara: 好,至少讓球迷看到進步,進步的只有運氣 05/16 20:55
7F:推 jason40311: 明年可以轉翻譯,加油! 05/17 03:41
8F:推 Resco: 現在最缺的真的是翻譯XDDD 05/17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