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single (大侠爱吃汉堡包)
看板Guardians
标题Re: [讨论]廖任磊到底是怎样啊?
时间Sat May 16 20:36:54 2026
其实他就是今天这场现出原形而已
他今年的成绩比他在中职的生涯累积成绩
好看很多
他的生涯曾经有海盗两年的小联盟资历
日职被巨人选秀
释出後西武捡去用了几场就丢掉了
然後味全第一轮选进来
但就是这样而已 曾经最快157的选手
又有高大身材 如果不是职业意识不佳
可能还在日职讨生活呢
能用就用 至少也帮牛棚吃局数
不能用也就是免洗牛一只
只不过要准备好取代他的人
大象其实球威跟型态跟他很像
有球威但一样就是控球很烂不稳定
职棒很现实 就只有留给准备好的人
不必为他纠结 不能生存
可能明年就不在邦邦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106.1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35016.A.F49.html
1F:→ kafing86: 他老哥减个肥吧,不年轻了也对自己身体好 05/16 20:40
2F:推 prodd: 现在队型兼顾轮休谁好谁上,再不努力等别人练起来就没机会 05/16 20:46
3F:推 rexlin: 先减个肥+1,这身体已经快可以比相扑了... 05/16 20:54
4F:推 NomarMazara: 场下水箭龟场上杰尼龟,要活网要追韩啦我都没意见, 05/16 20:55
5F:→ NomarMazara: 不然曾60也算活网就没人说过什麽,但至少场上工作做 05/16 20:55
6F:→ NomarMazara: 好,至少让球迷看到进步,进步的只有运气 05/16 20:55
7F:推 jason40311: 明年可以转翻译,加油! 05/17 03:41
8F:推 Resco: 现在最缺的真的是翻译XDDD 05/17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