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xinnccu (觸身球專家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討論]廖任磊到底是怎樣啊?
時間Sat May 16 20:07:48 2026
好好的一場比賽到他上場就整個爛掉了,又得把曾峻岳拱上來,
五分領先都不能讓王牌closer休息一場?還差點把比賽砸了?
看的真是整組火大。
空有那個身高跟隨便甩都有140甚至150的天賦,到底是在打什麼球?
看看游霆崴,大車輪動作也不過勉強過140,人家也比你廖某好用好預期的多,
俗話說好投手都有被上帝親吻過肩膀,那上帝何止親吻廖任磊的肩膀,根本用舔的吧。
(曹錦輝那種的話就是用上帝的口水作粉漿裹粉炸的)
再混嘛~哪天體重超過球速的話也是個紀錄了。
技術上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.要不要乾脆改練側投啊?放球點亂七八糟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93.2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33270.A.FE8.html
※ 編輯: roxinnccu (111.243.93.241 臺灣), 05/16/2026 20:08:54
1F:推 NomarMazara: 意外嗎?只是季初強運而已 05/16 20:08
2F:推 ringtweety: 就守備救很大 他那WHIP不可能都沒事的 05/16 20:09
3F:→ Klan: 看富邦勇士有沒有缺中鋒囉 05/16 20:09
4F:→ AlLeN0121: 竟然有人覺的廖可以用嗎 05/16 20:09
5F:推 kafing86: 各種被穿就是他以前運氣還回來了,唯一能說嘴的就是沒 05/16 20:09
6F:→ kafing86: 有保送 05/16 20:09
7F:→ weelchair: 他不這麼爛,哪有可能撿他入隊? 05/16 20:09
8F:推 littlehalf: 該還的債還是要還 05/16 20:09
9F:推 NomarMazara: 他真的好用小葉哪會丟出來 05/16 20:10
10F:→ Klan: 然後磊哥的進階數據其實都蠻醜的,炸掉才是意料中事 05/16 20:10
11F:推 pttwonba: 棄投從打看看吧 05/16 20:10
12F:推 wallacechen: 真的可以讓他到二軍換其他人上來了 05/16 20:10
13F:推 pigniposhen: 本來就不該太期待他啊 05/16 20:10
14F:推 LuLin28: 這個人就靠運氣 沒了就變這樣 05/16 20:10
15F:→ Klan: 我去年對他的及格線就是不要砸傷人到被稱做人間凶器而已 05/16 20:11
16F:推 f9932017: 整天只會色龜,投什麼洨啦 05/16 20:11
17F:→ hsnublue: 開季前如果說三石可以扛一個多月勝利組有多少人會信 05/16 20:11
18F:→ wallacechen: 他這樣在一軍根本幫助不了球隊 05/16 20:11
19F:→ alanwang555: 炸掉正常啊 WHIP那麼高 現在就校正回歸 只是問題是 05/16 20:11
20F:→ alanwang555: 現在牛棚能用的菜就這些 05/16 20:11
21F:推 long0601: 他本來就撿來的 問題是你沒有新的牛可以用 05/16 20:11
22F:推 ringtweety: 之前有幾局還可以 已經賺了 別奢望能撐半季 05/16 20:11
23F:→ Klan: 今年能打成這樣已經很不可思議了+1 05/16 20:11
24F:推 kafing86: 他不求改變大概就這樣了 05/16 20:11
25F:推 slutmarlins: 他在味全龍就是擔任放火的角色啊 05/16 20:12
26F:→ tyrone0923: 現在是二軍有沒有能用的,他本來就是靠運氣在撐 05/16 20:12
27F:推 A00610lol: 問題還是牛有沒有更多人能用 05/16 20:12
28F:推 albert8395: 校正回歸而已吧…意外嗎 05/16 20:12
29F:推 JimloveJill: 本來菜就這些 05/16 20:12
30F:推 ohiyo104: 可以了啦 謝謝他的貢獻 但以後不想看到了 05/16 20:12
31F:→ hsnublue: 看到在開季名單就覺得是牛棚沒人能用了 05/16 20:12
32F:→ wallacechen: 劉在二軍投的不錯,至少上來試看看 05/16 20:12
33F:→ slutmarlins: 7樓專業喔 05/16 20:12
34F:推 yeeandrew: 有拉起來賺到 沒拉起來就大概醬子 05/16 20:12
35F:推 blurryThief: 希望二軍可以有一些牛可以上來試試看 05/16 20:12
36F:→ cclloouudd: 運氣野球用完了 05/16 20:13
37F:→ blurryThief: 燒closer真的虧 05/16 20:13
38F:推 abcm1042: 在王 歐復活前 能扛住就很好 05/16 20:13
39F:→ Gardenia0603: 他是真的強運啊 之前隊長救他好幾次 05/16 20:13
40F:→ samuel30214: 能用1個月已經很好了 05/16 20:13
41F:推 qscxz: 開季WHIP爆高就知道遲早出事 05/16 20:14
42F:→ qscxz: 0領域破功後就整個垮掉 05/16 20:14
43F:→ Gardenia0603: 每次都堆那麼多壘 你球速催到150也沒意義啊 05/16 20:14
44F:→ tyrone0923: 二軍目前看來可能可用的芋圓跟潘,不過高機率也是抖 05/16 20:14
45F:推 jerry32140: 靠運氣能撐這麼久已經不錯 該下二軍換人了 05/16 20:14
46F:推 ricky9696: 他能扛一個月已經夠超值了,你真的覺得他很好的話,小 05/16 20:15
47F:→ ricky9696: 葉會想放掉喔 05/16 20:15
48F:→ hsnublue: 今天至少比上次大象那場堆壘自爆好一點 05/16 20:15
49F:推 ringtweety: 隊長之前好幾次救了他 不然真的對手隨便打 05/16 20:15
50F:推 EMH: 最近能用的土先發感覺都要比中繼還多了 05/16 20:15
51F:推 Tads: 本來就撿來吃垃圾局數的 你以為是能場場多好用 05/16 20:16
52F:推 trf835rea: 認真說 要減個肥 協調性、體能、耐熱度有差 05/16 20:16
53F:→ sa13961387: 去年幫扛不少今年前面也扛了,也是很努力了啦 05/16 20:16
54F:→ sa13961387: 有夠強就不會被丟出來啦 05/16 20:16
55F:→ Tads: 只是今年大比分落後少了點而已 05/16 20:17
56F:推 kaube: 他控球就從開季都長這樣,也沒辦法 05/16 20:17
57F:→ kaube: 前面吃不少局數也算有貢獻了啦 05/16 20:18
58F:推 NewTypeNeo: 罵三石做啥 要罵推他上去的 05/16 20:18
59F:→ samuel30214: 潘是真的該上來已經爽太久了 投再爛也得上來扛局數 05/16 20:18
60F:→ kaube: 我是覺得二軍ok的可以上來輪一下,芋圓之類的 05/16 20:18
61F:→ NewTypeNeo: 不要說燒阿岳 連張奕都叫去牛棚熱身了 有夠燒 05/16 20:18
62F:推 ujythi: 他被味全蛋雕是有原因的 05/16 20:18
63F:→ DvaSaid: 蛤 你公三 投這垃圾內容 罵不得喔 05/16 20:19
64F:推 moment612: 他上明明就很正常,是他無法完成自己應該負責的任務, 05/16 20:19
65F:→ moment612: 當然罵他不然罵誰 05/16 20:19
66F:→ roxinnccu: 一邊吃飯一邊看心情本來很好的,第九局整個想翻桌~ 05/16 20:19
67F:→ kafing86: 三洋投感覺可以貫徹了,江去牛棚支援? 05/16 20:20
68F:推 f9932017: 投的爛又吃不完,還要人幫他擦屁股 05/16 20:20
69F:推 suetomash: 愛歐,幹嘛要這樣 05/16 20:21
70F:→ samuel30214: 江現在看起來是月月綁定包 等月月穩定才會純牛棚吧 05/16 20:21
71F:→ Klan: 江已經去牛棚了吧,就跟月月搭配的雙先發 05/16 20:21
72F:→ roxinnccu: 總之....明天無論如何要讓曾峻岳休息了,其他投手請 05/16 20:22
73F:→ roxinnccu: 自立自強~ 05/16 20:22
74F:→ roxinnccu: 陳仕朋+江國豪應該可以吃到七局,後面兩局還是頭痛 05/16 20:22
75F:→ roxinnccu: 拜託打者多打幾分,打到廖任磊都敗不完吧~~~ 05/16 20:22
76F:→ DvaSaid: 李吳+大樹 吃完吧 輸就算了 05/16 20:23
77F:推 sa13961387: 我對他印象比大象好點,大象都沒得下,應該是輪不到他 05/16 20:24
78F:→ sa13961387: 下 05/16 20:24
79F:推 WilliamXD500: 之前看過有人說丟進去要被打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05/16 20:24
80F:→ WilliamXD500: 可是也很正常 他季初已經用掉一堆運氣了 05/16 20:24
81F:推 kafing86: 江上禮拜吃超少局數,明天就算爆掉也要讓他吃完 05/16 20:24
82F:噓 colonel05: 連自我管理都做不好了,體重飆破140,讓人怎麼期待 05/16 20:24
83F:→ colonel05: 他能投好球… 05/16 20:24
84F:推 hermionewen: 真的再怎樣明天曾都不能上了又不是在拼總冠軍 05/16 20:24
85F:→ samuel30214: 爆炸也有俊豪能上 其實還好 05/16 20:25
86F:→ tyrone0923: 江只能跟月月綁定其實也不太好用 05/16 20:25
87F:→ kafing86: 很多強勁滾都穿就是運氣用光了,沒投保送落後還是能吃 05/16 20:25
88F:→ kafing86: 個局數吧 05/16 20:25
89F:推 qoojo2002: 游江一個去牛棚 05/16 20:26
90F:推 shanyanyu: 大比分上來合理啦,不過燒阿岳真的虧(至少有收到救援 05/16 20:26
91F:→ shanyanyu: 成功),明天阿岳一定要休了,希望打線繼續爆發 05/16 20:26
92F:推 kaube: 月月如果吃的完五局,江吃完也可以 05/16 20:26
93F:→ kaube: 江比較適合,游先發 05/16 20:27
94F:推 sa13961387: 就前幾年能用的牛棚太多還債,我們的深度還是有加強 05/16 20:28
95F:→ sa13961387: 的地方 05/16 20:28
96F:推 Kyogre520: 說真的 趕快找洋投吧 現在的投手菜就這樣了 我們的投手 05/16 20:28
97F:→ Kyogre520: 陣容應該沒什麼本錢擺洋打 05/16 20:28
98F:→ Klan: 牛棚戰力我推薦今年4-1郭宸安 05/16 20:28
99F:推 s66449: 差點被投到輸 05/16 20:28
100F:→ roxinnccu: 我們需要一個一個禮拜可以穩定貢獻七局的洋投... 05/16 20:29
101F:→ roxinnccu: 現有兩個日本人,主要還是六局一百球的料。 05/16 20:29
102F:→ sa13961387: 畢竟兩位日籍一開始定位應該是4、5號 05/16 20:30
103F:→ Klan: 穩定7局已經是索沙那種水準的了 05/16 20:30
104F:推 musicsky: 月月跟江要吃完九局也是可以,都當先發用 05/16 20:30
105F:→ sa13961387: 主要是前面出狀況,備位人選不知道有沒有找,沒看到 05/16 20:30
106F:→ sa13961387: 什麼消息 05/16 20:30
107F:推 kafing86: 這禮拜洋投很罩了都投6局以上,今天後段對啾牛一分都拿 05/16 20:30
108F:→ kafing86: 不到很虧,人家都放好打的上來了 05/16 20:30
109F:→ musicsky: 我們牛棚真的沒人了 05/16 20:30
110F:→ musicsky: 真的,對牛棚沒有再拿分很傷 05/16 20:31
111F:→ musicsky: 下禮拜是五連戰,投手一定是有要調整了 05/16 20:31
112F:推 g44889g: 磊哥連吃局數都沒辦法 好難用 05/16 20:32
113F:→ Aixtron: 日本巨人:您略懂...... 05/16 20:32
114F:→ kafing86: 農場其實有一位蠻適合上來飆球速的,但現在定位是先發 05/16 20:33
115F:推 bdgnrd0103: 就爛啊 05/16 20:33
116F:推 rexlin: 現在牛棚戰力缺啊~只好三石加減用 05/16 20:34
117F:→ Klan: 陳鐿中嗎?他有練好變化球了嗎?不然大機率還是跟去年一樣一 05/16 20:35
118F:→ Klan: 局就被破解 05/16 20:35
119F:→ tyrone0923: 就牛棚還債年,真的不好用也要拉1-2個上來試試啦 05/16 20:36
120F:推 Tads: 真不行 現在先發還算夠用 抓兩個去牛棚唄 05/16 20:37
121F:→ rexlin: 國豪又得跟月月組在一起,不然其實目前牛棚讓國豪來穩住 05/16 20:37
122F:推 kafing86: 今年選秀要洗不少牛出來試了,一堆傷兵 05/16 20:37
123F:→ rexlin: 會是最好方案,還有新洋投拜託趕快有消息... 05/16 20:38
124F:→ kafing86: 阿中聽鍵盤球探認為他比較適合去牛棚,真的人手不夠可 05/16 20:38
125F:→ kafing86: 以試試 05/16 20:38
126F:推 Tads: 陳品宏 今年出賽長局數有點吃力 轉戰牛棚應該還算可以 05/16 20:39
127F:→ f0933230553: 他現在才正常吧 05/16 20:39
128F:推 joe51408: 數據矯正而已 他那個數據內容本來就遲早會被矯正 05/16 20:41
129F:推 dropdropshit: 二軍拉人上來換大象跟三石吧 05/16 20:42
130F:→ ejung: 二軍才是適合他的地方 05/16 20:43
131F:推 weelchair: 阿中揮空率很低,不太適合上一軍 05/16 20:50
132F:推 zip00000: 會期待他才神奇吧? 05/16 20:53
133F:推 hinesika: 能量釋放啦這麼火爆還以為五連敗 05/16 20:53
134F:→ bruce2325: 最近牛棚上來都超抖,牛棚教練多少也有差責任 05/16 20:55
135F:推 iyoah: 洋將趕快再補吧,分攤一下魔力藍和鈴木 05/16 21:00
136F:→ tjbulls: 這些菜可以走到現在已經不錯了 洋投要再找+1 05/16 21:01
137F:推 pink0518: 洋將一直呼喊都沒用 只有這點完全沒進步 05/16 21:05
138F:推 NomarMazara: 要嘛沒看到喜歡的要嘛看中的談不下來 05/16 21:06
139F:→ Jaspercool: 不要嫌了 他這季看下來已經算是能用的 05/16 21:10
140F:推 bryen: 真的,年底可以釋出了 05/16 21:25
141F:推 arenaspeng: 他的投球內容,之前WHIP1.8 ERA0 真的是鬼神。現在只 05/16 21:33
142F:→ arenaspeng: 是修正而已 05/16 21:33
143F:推 phoebi: 現場看快中風了 不過說實在現在二軍可能找不到能換的牛 05/16 22:25
144F:推 straggler7: 磊包精算師 05/16 23:12
145F:推 straggler7: 他是控球不好時很難打 控球好時被打爆 05/16 23:15
146F:推 Jackrolling: 還是要上他,祈禱骰到6 05/16 23:26
147F:推 fanecerce: 可以請陳子豪請教廖任磊怎麼調整運氣 05/17 08:00
148F:→ alozo: 劉昱言跟潘弈誠在二軍的成績都還可以,可以考慮換上來試著 05/17 08:33
149F:→ alozo: 吃一些垃圾局數,不然老是看磊哥跟大象真的挺痛苦的 05/17 08:33
150F:推 Iphago38: 之前投球沒失分真的都是塞到跟那個李建勳一樣 05/17 10:54
151F:推 cano0022: 四個字,少用為妙 05/17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