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xinnccu (触身球专家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讨论]廖任磊到底是怎样啊?
时间Sat May 16 20:07:48 2026
好好的一场比赛到他上场就整个烂掉了,又得把曾峻岳拱上来,
五分领先都不能让王牌closer休息一场?还差点把比赛砸了?
看的真是整组火大。
空有那个身高跟随便甩都有140甚至150的天赋,到底是在打什麽球?
看看游霆崴,大车轮动作也不过勉强过140,人家也比你廖某好用好预期的多,
俗话说好投手都有被上帝亲吻过肩膀,那上帝何止亲吻廖任磊的肩膀,根本用舔的吧。
(曹锦辉那种的话就是用上帝的口水作粉浆裹粉炸的)
再混嘛~哪天体重超过球速的话也是个纪录了。
技术上的话.....................要不要乾脆改练侧投啊?放球点乱七八糟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3.93.2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33270.A.FE8.html
※ 编辑: roxinnccu (111.243.93.241 台湾), 05/16/2026 20:08:54
1F:推 NomarMazara: 意外吗?只是季初强运而已 05/16 20:08
2F:推 ringtweety: 就守备救很大 他那WHIP不可能都没事的 05/16 20:09
3F:→ Klan: 看富邦勇士有没有缺中锋罗 05/16 20:09
4F:→ AlLeN0121: 竟然有人觉的廖可以用吗 05/16 20:09
5F:推 kafing86: 各种被穿就是他以前运气还回来了,唯一能说嘴的就是没 05/16 20:09
6F:→ kafing86: 有保送 05/16 20:09
7F:→ weelchair: 他不这麽烂,哪有可能捡他入队? 05/16 20:09
8F:推 littlehalf: 该还的债还是要还 05/16 20:09
9F:推 NomarMazara: 他真的好用小叶哪会丢出来 05/16 20:10
10F:→ Klan: 然後磊哥的进阶数据其实都蛮丑的,炸掉才是意料中事 05/16 20:10
11F:推 pttwonba: 弃投从打看看吧 05/16 20:10
12F:推 wallacechen: 真的可以让他到二军换其他人上来了 05/16 20:10
13F:推 pigniposhen: 本来就不该太期待他啊 05/16 20:10
14F:推 LuLin28: 这个人就靠运气 没了就变这样 05/16 20:10
15F:→ Klan: 我去年对他的及格线就是不要砸伤人到被称做人间凶器而已 05/16 20:11
16F:推 f9932017: 整天只会色龟,投什麽洨啦 05/16 20:11
17F:→ hsnublue: 开季前如果说三石可以扛一个多月胜利组有多少人会信 05/16 20:11
18F:→ wallacechen: 他这样在一军根本帮助不了球队 05/16 20:11
19F:→ alanwang555: 炸掉正常啊 WHIP那麽高 现在就校正回归 只是问题是 05/16 20:11
20F:→ alanwang555: 现在牛棚能用的菜就这些 05/16 20:11
21F:推 long0601: 他本来就捡来的 问题是你没有新的牛可以用 05/16 20:11
22F:推 ringtweety: 之前有几局还可以 已经赚了 别奢望能撑半季 05/16 20:11
23F:→ Klan: 今年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可思议了+1 05/16 20:11
24F:推 kafing86: 他不求改变大概就这样了 05/16 20:11
25F:推 slutmarlins: 他在味全龙就是担任放火的角色啊 05/16 20:12
26F:→ tyrone0923: 现在是二军有没有能用的,他本来就是靠运气在撑 05/16 20:12
27F:推 A00610lol: 问题还是牛有没有更多人能用 05/16 20:12
28F:推 albert8395: 校正回归而已吧…意外吗 05/16 20:12
29F:推 JimloveJill: 本来菜就这些 05/16 20:12
30F:推 ohiyo104: 可以了啦 谢谢他的贡献 但以後不想看到了 05/16 20:12
31F:→ hsnublue: 看到在开季名单就觉得是牛棚没人能用了 05/16 20:12
32F:→ wallacechen: 刘在二军投的不错,至少上来试看看 05/16 20:12
33F:→ slutmarlins: 7楼专业喔 05/16 20:12
34F:推 yeeandrew: 有拉起来赚到 没拉起来就大概酱子 05/16 20:12
35F:推 blurryThief: 希望二军可以有一些牛可以上来试试看 05/16 20:12
36F:→ cclloouudd: 运气野球用完了 05/16 20:13
37F:→ blurryThief: 烧closer真的亏 05/16 20:13
38F:推 abcm1042: 在王 欧复活前 能扛住就很好 05/16 20:13
39F:→ Gardenia0603: 他是真的强运啊 之前队长救他好几次 05/16 20:13
40F:→ samuel30214: 能用1个月已经很好了 05/16 20:13
41F:推 qscxz: 开季WHIP爆高就知道迟早出事 05/16 20:14
42F:→ qscxz: 0领域破功後就整个垮掉 05/16 20:14
43F:→ Gardenia0603: 每次都堆那麽多垒 你球速催到150也没意义啊 05/16 20:14
44F:→ tyrone0923: 二军目前看来可能可用的芋圆跟潘,不过高机率也是抖 05/16 20:14
45F:推 jerry32140: 靠运气能撑这麽久已经不错 该下二军换人了 05/16 20:14
46F:推 ricky9696: 他能扛一个月已经够超值了,你真的觉得他很好的话,小 05/16 20:15
47F:→ ricky9696: 叶会想放掉喔 05/16 20:15
48F:→ hsnublue: 今天至少比上次大象那场堆垒自爆好一点 05/16 20:15
49F:推 ringtweety: 队长之前好几次救了他 不然真的对手随便打 05/16 20:15
50F:推 EMH: 最近能用的土先发感觉都要比中继还多了 05/16 20:15
51F:推 Tads: 本来就捡来吃垃圾局数的 你以为是能场场多好用 05/16 20:16
52F:推 trf835rea: 认真说 要减个肥 协调性、体能、耐热度有差 05/16 20:16
53F:→ sa13961387: 去年帮扛不少今年前面也扛了,也是很努力了啦 05/16 20:16
54F:→ sa13961387: 有够强就不会被丢出来啦 05/16 20:16
55F:→ Tads: 只是今年大比分落後少了点而已 05/16 20:17
56F:推 kaube: 他控球就从开季都长这样,也没办法 05/16 20:17
57F:→ kaube: 前面吃不少局数也算有贡献了啦 05/16 20:18
58F:推 NewTypeNeo: 骂三石做啥 要骂推他上去的 05/16 20:18
59F:→ samuel30214: 潘是真的该上来已经爽太久了 投再烂也得上来扛局数 05/16 20:18
60F:→ kaube: 我是觉得二军ok的可以上来轮一下,芋圆之类的 05/16 20:18
61F:→ NewTypeNeo: 不要说烧阿岳 连张奕都叫去牛棚热身了 有够烧 05/16 20:18
62F:推 ujythi: 他被味全蛋雕是有原因的 05/16 20:18
63F:→ DvaSaid: 蛤 你公三 投这垃圾内容 骂不得喔 05/16 20:19
64F:推 moment612: 他上明明就很正常,是他无法完成自己应该负责的任务, 05/16 20:19
65F:→ moment612: 当然骂他不然骂谁 05/16 20:19
66F:→ roxinnccu: 一边吃饭一边看心情本来很好的,第九局整个想翻桌~ 05/16 20:19
67F:→ kafing86: 三洋投感觉可以贯彻了,江去牛棚支援? 05/16 20:20
68F:推 f9932017: 投的烂又吃不完,还要人帮他擦屁股 05/16 20:20
69F:推 suetomash: 爱欧,干嘛要这样 05/16 20:21
70F:→ samuel30214: 江现在看起来是月月绑定包 等月月稳定才会纯牛棚吧 05/16 20:21
71F:→ Klan: 江已经去牛棚了吧,就跟月月搭配的双先发 05/16 20:21
72F:→ roxinnccu: 总之....明天无论如何要让曾峻岳休息了,其他投手请 05/16 20:22
73F:→ roxinnccu: 自立自强~ 05/16 20:22
74F:→ roxinnccu: 陈仕朋+江国豪应该可以吃到七局,後面两局还是头痛 05/16 20:22
75F:→ roxinnccu: 拜托打者多打几分,打到廖任磊都败不完吧~~~ 05/16 20:22
76F:→ DvaSaid: 李吴+大树 吃完吧 输就算了 05/16 20:23
77F:推 sa13961387: 我对他印象比大象好点,大象都没得下,应该是轮不到他 05/16 20:24
78F:→ sa13961387: 下 05/16 20:24
79F:推 WilliamXD500: 之前看过有人说丢进去要被打其实没有那麽容易 05/16 20:24
80F:→ WilliamXD500: 可是也很正常 他季初已经用掉一堆运气了 05/16 20:24
81F:推 kafing86: 江上礼拜吃超少局数,明天就算爆掉也要让他吃完 05/16 20:24
82F:嘘 colonel05: 连自我管理都做不好了,体重飙破140,让人怎麽期待 05/16 20:24
83F:→ colonel05: 他能投好球… 05/16 20:24
84F:推 hermionewen: 真的再怎样明天曾都不能上了又不是在拼总冠军 05/16 20:24
85F:→ samuel30214: 爆炸也有俊豪能上 其实还好 05/16 20:25
86F:→ tyrone0923: 江只能跟月月绑定其实也不太好用 05/16 20:25
87F:→ kafing86: 很多强劲滚都穿就是运气用光了,没投保送落後还是能吃 05/16 20:25
88F:→ kafing86: 个局数吧 05/16 20:25
89F:推 qoojo2002: 游江一个去牛棚 05/16 20:26
90F:推 shanyanyu: 大比分上来合理啦,不过烧阿岳真的亏(至少有收到救援 05/16 20:26
91F:→ shanyanyu: 成功),明天阿岳一定要休了,希望打线继续爆发 05/16 20:26
92F:推 kaube: 月月如果吃的完五局,江吃完也可以 05/16 20:26
93F:→ kaube: 江比较适合,游先发 05/16 20:27
94F:推 sa13961387: 就前几年能用的牛棚太多还债,我们的深度还是有加强 05/16 20:28
95F:→ sa13961387: 的地方 05/16 20:28
96F:推 Kyogre520: 说真的 赶快找洋投吧 现在的投手菜就这样了 我们的投手 05/16 20:28
97F:→ Kyogre520: 阵容应该没什麽本钱摆洋打 05/16 20:28
98F:→ Klan: 牛棚战力我推荐今年4-1郭宸安 05/16 20:28
99F:推 s66449: 差点被投到输 05/16 20:28
100F:→ roxinnccu: 我们需要一个一个礼拜可以稳定贡献七局的洋投... 05/16 20:29
101F:→ roxinnccu: 现有两个日本人,主要还是六局一百球的料。 05/16 20:29
102F:→ sa13961387: 毕竟两位日籍一开始定位应该是4、5号 05/16 20:30
103F:→ Klan: 稳定7局已经是索沙那种水准的了 05/16 20:30
104F:推 musicsky: 月月跟江要吃完九局也是可以,都当先发用 05/16 20:30
105F:→ sa13961387: 主要是前面出状况,备位人选不知道有没有找,没看到 05/16 20:30
106F:→ sa13961387: 什麽消息 05/16 20:30
107F:推 kafing86: 这礼拜洋投很罩了都投6局以上,今天後段对啾牛一分都拿 05/16 20:30
108F:→ kafing86: 不到很亏,人家都放好打的上来了 05/16 20:30
109F:→ musicsky: 我们牛棚真的没人了 05/16 20:30
110F:→ musicsky: 真的,对牛棚没有再拿分很伤 05/16 20:31
111F:→ musicsky: 下礼拜是五连战,投手一定是有要调整了 05/16 20:31
112F:推 g44889g: 磊哥连吃局数都没办法 好难用 05/16 20:32
113F:→ Aixtron: 日本巨人:您略懂...... 05/16 20:32
114F:→ kafing86: 农场其实有一位蛮适合上来飙球速的,但现在定位是先发 05/16 20:33
115F:推 bdgnrd0103: 就烂啊 05/16 20:33
116F:推 rexlin: 现在牛棚战力缺啊~只好三石加减用 05/16 20:34
117F:→ Klan: 陈镱中吗?他有练好变化球了吗?不然大机率还是跟去年一样一 05/16 20:35
118F:→ Klan: 局就被破解 05/16 20:35
119F:→ tyrone0923: 就牛棚还债年,真的不好用也要拉1-2个上来试试啦 05/16 20:36
120F:推 Tads: 真不行 现在先发还算够用 抓两个去牛棚呗 05/16 20:37
121F:→ rexlin: 国豪又得跟月月组在一起,不然其实目前牛棚让国豪来稳住 05/16 20:37
122F:推 kafing86: 今年选秀要洗不少牛出来试了,一堆伤兵 05/16 20:37
123F:→ rexlin: 会是最好方案,还有新洋投拜托赶快有消息... 05/16 20:38
124F:→ kafing86: 阿中听键盘球探认为他比较适合去牛棚,真的人手不够可 05/16 20:38
125F:→ kafing86: 以试试 05/16 20:38
126F:推 Tads: 陈品宏 今年出赛长局数有点吃力 转战牛棚应该还算可以 05/16 20:39
127F:→ f0933230553: 他现在才正常吧 05/16 20:39
128F:推 joe51408: 数据矫正而已 他那个数据内容本来就迟早会被矫正 05/16 20:41
129F:推 dropdropshit: 二军拉人上来换大象跟三石吧 05/16 20:42
130F:→ ejung: 二军才是适合他的地方 05/16 20:43
131F:推 weelchair: 阿中挥空率很低,不太适合上一军 05/16 20:50
132F:推 zip00000: 会期待他才神奇吧? 05/16 20:53
133F:推 hinesika: 能量释放啦这麽火爆还以为五连败 05/16 20:53
134F:→ bruce2325: 最近牛棚上来都超抖,牛棚教练多少也有差责任 05/16 20:55
135F:推 iyoah: 洋将赶快再补吧,分摊一下魔力蓝和铃木 05/16 21:00
136F:→ tjbulls: 这些菜可以走到现在已经不错了 洋投要再找+1 05/16 21:01
137F:推 pink0518: 洋将一直呼喊都没用 只有这点完全没进步 05/16 21:05
138F:推 NomarMazara: 要嘛没看到喜欢的要嘛看中的谈不下来 05/16 21:06
139F:→ Jaspercool: 不要嫌了 他这季看下来已经算是能用的 05/16 21:10
140F:推 bryen: 真的,年底可以释出了 05/16 21:25
141F:推 arenaspeng: 他的投球内容,之前WHIP1.8 ERA0 真的是鬼神。现在只 05/16 21:33
142F:→ arenaspeng: 是修正而已 05/16 21:33
143F:推 phoebi: 现场看快中风了 不过说实在现在二军可能找不到能换的牛 05/16 22:25
144F:推 straggler7: 磊包精算师 05/16 23:12
145F:推 straggler7: 他是控球不好时很难打 控球好时被打爆 05/16 23:15
146F:推 Jackrolling: 还是要上他,祈祷骰到6 05/16 23:26
147F:推 fanecerce: 可以请陈子豪请教廖任磊怎麽调整运气 05/17 08:00
148F:→ alozo: 刘昱言跟潘弈诚在二军的成绩都还可以,可以考虑换上来试着 05/17 08:33
149F:→ alozo: 吃一些垃圾局数,不然老是看磊哥跟大象真的挺痛苦的 05/17 08:33
150F:推 Iphago38: 之前投球没失分真的都是塞到跟那个李建勳一样 05/17 10:54
151F:推 cano0022: 四个字,少用为妙 05/17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