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湯家豪 h 1b 陳文杰 S B FC 一出局 王博玄 H 12B 曾昱磬->紀慶然 h 滿壘 魔鷹 F H... 2RBI 2B 3:6 23B 換投 曾峻岳 宋柏翰 B B B BB 滿壘 王柏融 S S F KKKK 兩出局 劉時豪 B B S Sw KKKKKKKK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8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32025.A.627.html
1F:推 krisray: 磊哥來了05/16 19:47
2F:→ rexlin: 三石上班,收視率保證05/16 19:47
3F:→ hao94: 撤退組老大三石登場05/16 19:47
4F:推 joyna4629: 磊哥關門 坐穩05/16 19:47
5F:→ moment612: 磊哥加油05/16 19:47
6F:→ ujythi: 磊哥來拉一波收視率了05/16 19:47
7F:→ tjbulls: 靠你啦 磊哥05/16 19:47
8F:→ rexlin: 最後收視率準備拉一波05/16 19:48
9F:→ Klan: 血壓藥要吃的都先吃一吃05/16 19:48
10F:推 s92eric0405: 成績3K9BB XD05/16 19:48
11F:→ Gardenia0603: 五分可以吧05/16 19:48
12F:→ Gardenia0603: 安打05/16 19:49
13F:→ tjbulls: h05/16 19:49
14F:推 alanwang555: h05/16 19:49
15F:推 LuLin28: 阿岳是不是要準備一下05/16 19:49
16F:→ Gardenia0603: 四分讓你玩05/16 19:49
17F:→ hao94: h05/16 19:49
18F:→ rexlin: 球衣是5XL?05/16 19:49
19F:→ s92eric0405: 上壘了05/16 19:49
20F:→ alanwang555: 這位置只有一壘安還蠻賺的(?05/16 19:49
21F:→ evanzhou: 來了05/16 19:49
22F:→ rexlin: h 05/16 19:49
23F:推 ujythi: 來了來了 大場面05/16 19:49
24F:推 musicsky: 讓九棒上壘不妙,後更難投05/16 19:49
25F:推 KIKUSUI: 阿岳熱身05/16 19:49
26F:推 wang19980531: 收視率保證05/16 19:49
27F:→ hao94: 燈光秀請準備05/16 19:49
28F:推 a2350221: 五分...夠吧?05/16 19:49
29F:→ Gardenia0603: 這種分差岳不能休真的會很累…05/16 19:49
30F:推 wll19301: 五分危05/16 19:49
31F:→ rexlin: 收視率一定要拉一波的05/16 19:5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19:50:48
32F:推 trf835rea: 真的該減個肥 動作協調度有差 05/16 19:50
33F:推 moment612: 蛤還要叫岳熱身喔 05/16 19:50
34F:→ alanwang555: go 抓一個 05/16 19:50
35F:推 ringtweety: 抓一個 05/16 19:50
36F:→ rexlin: 壘上有人才會投 05/16 19:50
37F:推 tjbulls: 野選 05/16 19:50
38F:→ evanzhou: M2 05/16 19:50
39F:→ tjbulls: 一個一個抓 05/16 19:50
40F:→ rexlin: m2 05/16 19:50
41F:→ hao94: 抓一個 05/16 19:5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19:51:38
42F:→ alanwang555: h 05/16 19:51
43F:推 KIKUSUI: … 05/16 19:51
44F:→ tjbulls: h 05/16 19:51
45F:→ ringtweety: 又安 05/16 19:51
46F:推 a2350221: == 05/16 19:51
47F:→ tjbulls: 坐穩啦.... 05/16 19:51
48F:→ evanzhou: 不急 05/16 19:51
49F:推 apman: 精算師又來了 05/16 19:51
50F:→ hao94: 坐穩了 05/16 19:51
51F:推 LuLin28: 那個阿岳 ... 05/16 19:51
52F:推 f9932017: 他真的開始越來越慘05/16 19:51
53F:→ DvaSaid: 金身破了之後 超廢 05/16 19:51
54F:→ ringtweety: 先堆兩個壘包的磊哥又來了QQ 05/16 19:51
55F:推 cclloouudd: 日常 05/16 19:51
56F:→ moment612: 還好啦 就以抓出局數為優先 05/16 19:51
57F:推 ujythi: 先塞個磊包壓壓驚 05/16 19:51
58F:→ rexlin: 壘包精算師 05/16 19:51
59F:→ alanwang555: h 05/16 19:51
60F:→ hao94: 那個……燈光秀……請準備 05/16 19:52
61F:→ KIKUSUI: 滿壘 05/16 19:52
62F:→ tjbulls: 靠邀 05/16 19:52
63F:→ rexlin: 猜等等DP結束05/16 19:52
64F:→ apman: 滿壘 05/16 19:52
65F:推 sky755190: ..... 05/16 19:52
66F:推 s92eric0405: ok三個壘包了,該認真投了吧… 05/16 19:52
67F:推 weelchair: 盡量抓出局數吧 05/16 19:52
68F:→ Gardenia0603: 拼雙殺啦 05/16 19:52
69F:→ hao94: 滿壘了 05/16 19:52
70F:→ a2350221: 三石不要鬧 05/16 19:52
71F:→ evanzhou: 追平分快上來了 05/16 19:52
72F:推 musicsky: 滿壘……輪到…… 05/16 19:52
73F:推 wll19301: … 05/16 19:52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19:52:39
74F:推 sdn645: 魔鷹讓他高飛犧牲打就好 05/16 19:52
75F:→ lovelife9999: 幹嘛啦 連曾峻岳都在熱身 05/16 19:52
76F:推 Qillathe: 血壓藥吃了 05/16 19:52
77F:→ DvaSaid: 要熱岳岳?你認真 05/16 19:52
78F:→ rexlin: 高潮來了! 05/16 19:52
79F:→ tjbulls: 希望是精算師.... 05/16 19:52
80F:→ ringtweety: 滿壘輪到魔鷹 很硬啊 05/16 19:52
81F:→ hao94: 阿岳熱身 05/16 19:52
82F:推 joyna4629: 阿岳終究是要熱身的 05/16 19:52
83F:噓 weiwei0915: 岳又要熱了… 05/16 19:52
84F:→ jasper666: 三石真的好爛 05/16 19:52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19:54:46
85F:推 f9932017: 球有夠好打.. 05/16 19:52
86F:→ Gardenia0603: 岳會累死吧唉 05/16 19:52
87F:→ KIKUSUI: 反正全壘打也還是落後 05/16 19:52
88F:推 noserrrr: 阿岳還要熱喔… 05/16 19:52
89F:推 ff6squall: 3+2會追平 有救援點了 05/16 19:52
90F:→ sdn645: 李建勳都比三石強 05/16 19:52
91F:→ DvaSaid: 磊哥 你衝三 05/16 19:52
92F:推 OrniG: 靠搞到阿岳還要熱身也太苦了 05/16 19:52
93F:推 godkillwe: 別鬧 05/16 19:53
94F:→ weelchair: 磊哥還是老樣子05/16 19:53
95F:推 tonytony3111: 三石真的很雷 05/16 19:53
96F:推 trf835rea: 是想讓岳 單季拿個40SV? 05/16 19:53
97F:→ ujythi: 磊哥日常 05/16 19:53
98F:推 WilliamXD500: 進攻好球帶本來就有這個風險吧 總比亂噴好 05/16 19:53
99F:→ Qillathe: 本來希望岳岳能休息 結果== 05/16 19:53
100F:→ hao94: 現在有救援點 05/16 19:53
101F:推 EddieLai: 其實也沒失投 都在邊角 被打就真的球威不太夠 05/16 19:53
102F:推 Lynnhan: 感覺最後一個了 不然就會上了 05/16 19:53
103F:→ Gardenia0603: 有沒有考慮從二軍拉個牛上來 他們這樣撐得到季末嗎 05/16 19:53
104F:推 wang19980531: 有救援點了 05/16 19:53
105F:推 krisray: 該慶幸沒保送嗎,但有點像發球機欸… 05/16 19:53
106F:→ tjbulls: 哭....05/16 19:53
107F:推 freeflora: 還要岳熱身太爛了吧 05/16 19:53
108F:→ cclloouudd: 讓阿岳休息好嗎 05/16 19:53
109F:→ tyrone0923: 三石今天控球沒飄,不過滿好打的 05/16 19:53
110F:→ musicsky: 拜託不要爛尾啊 05/16 19:53
111F:→ lovelife9999: 磊哥你幹嘛啊 05/16 19:53
112F:推 d90493: 三石有夠不穩 05/16 19:53
113F:推 koye: 阿岳:要上班喔 05/16 19:53
114F:推 kingtyler: 唉阿岳還是要熱身,還是沒休到 05/16 19:53
115F:→ weelchair: 正常啦,能用的話龍隊也不會丟掉了 05/16 19:53
116F:→ wang19980531: 磊哥 滿壘有buff 不用換05/16 19:53
117F:→ evanzhou: 牛棚開始爆了 05/16 19:53
118F:推 kafing86: 搞到阿岳上來熱身了== 05/16 19:53
119F:→ tjbulls: 這位子真危險 05/16 19:53
120F:推 ohiyo104: 苦了 阿岳 05/16 19:53
121F:推 Kenny0808: 又有救援點了 05/16 19:53
122F:→ Qillathe: 大哥救我 求你DP 05/16 19:53
123F:→ hao94: 那個……阿岳……正在…….準備 05/16 19:53
124F:→ DvaSaid: 要內角要不要低點.. 05/16 19:53
125F:→ sky755190: == 05/16 19:54
126F:→ sdn645: 抓一個出局掉一分就有救援機會 05/16 19:54
127F:推 NomarMazara: 台鋼真的韌性很強 05/16 19:54
128F:→ tjbulls: h05/16 19:54
129F:推 TOFUTOFU: 好消息是沒有bb 05/16 19:54
130F:→ Gardenia0603: 哇靠長打 05/16 19:54
131F:→ sky755190: 爆炸 剩3分 05/16 19:54
132F:推 aifighter: 也沒保送 但就是一直被穿 05/16 19:54
133F:推 LuLin28: 阿岳 救命 趕緊的== 05/16 19:54
134F:→ weelchair: 磊哥扛住啊 05/16 19:54
135F:推 a2350221: 傻眼 05/16 19:54
136F:→ Gardenia0603: 他醒了 05/16 19:54
137F:→ hao94: 完蛋 05/16 19:54
138F:推 joyce2267: 爆05/16 19:54
139F:推 Kevin0906: 6:3 05/16 19:54
140F:推 KIKUSUI: 哈 05/16 19:54
141F:→ Qillathe: …………. 05/16 19:54
142F:→ lovelife9999: 簡直發球機 05/16 19:54
143F:推 s92eric0405: 超爛,岳有救援點了 05/16 19:54
144F:推 moment612: 乾 05/16 19:54
145F:→ jerry32140: 爛死了 05/16 19:54
146F:→ koye: 至少沒出去 05/16 19:54
147F:推 karta2133295: 又要上班了阿岳 05/16 19:54
148F:→ cclloouudd: 丸子 05/16 19:54
149F:→ wang19980531: 要換投了 05/16 19:54
150F:→ evanzhou: 追平分上壘嘍~~05/16 19:54
151F:→ Gardenia0603: 磊怎麼那麼難用 05/16 19:54
152F:推 joyna4629: …. 05/16 19:54
153F:→ yipogo: 這不是韌性強 是三石有夠爛 05/16 19:54
154F:→ evanzhou: 上來了 05/16 19:54
155F:→ crawd56: 可憐啊 05/16 19:54
156F:→ ujythi: 磊哥真d爛 05/16 19:54
157F:→ DvaSaid: 韌性強? 還是投手廢 05/16 19:54
158F:→ rexlin: 哈哈哈哈~校正回歸 05/16 19:54
159F:→ cutlas: 廖任磊有夠爛 05/16 19:54
160F:推 trf835rea: -.-05/16 19:54
161F:→ musicsky: 追平分上來了…… 05/16 19:54
162F:推 ying0502: …… 05/16 19:54
163F:推 jasper666: 超爛 05/16 19:54
164F:→ evanzhou: 摳連 05/16 19:54
165F:→ KIKUSUI: 三石夠爛 05/16 19:54
166F:→ hao94: 要壓了 05/16 19:54
167F:→ kingtyler: ERA被調整了吧 05/16 19:54
168F:噓 gash8830: 爛死 這樣還要燒到阿岳 05/16 19:54
169F:→ aifighter: 慘 05/16 19:54
170F:→ tjbulls: 真沒想到要上阿岳... 05/16 19:54
171F:→ hao94: 燈光秀 05/16 19:55
172F:推 godkillwe: 今天沒球威,很好打05/16 19:55
173F:→ koye: 沒國宸,三石就沒強運 05/16 19:55
174F:→ hermionewen: 愛用這個總有一天會出事 05/16 19:55
175F:→ Qillathe: 結果是岳岳 05/16 19:55
176F:→ wll19301: 該多拉牛上來了 05/16 19:55
177F:噓 weiwei0915: 唉 還是得上班.. 05/16 19:55
178F:噓 tonytony3111: 拜託下二軍 05/16 19:55
179F:噓 colonel05: 難怪味全不要….真慘 05/16 19:55
180F:推 kafing86: 還是燒到阿岳,欸 05/16 19:55
181F:→ rexlin: 上岳岳 05/16 19:55
182F:→ Gardenia0603: 岳你真的 我哭死05/16 19:55
183F:噓 f9932017: 廖下二軍啦 05/16 19:55
184F:推 thomas52: 有夠爛 05/16 19:55
185F:推 Crissangel: 虧爛 05/16 19:55
186F:→ ujythi: 5分給你玩都玩成這樣 05/16 19:55
187F:→ hao94: 將軍令 05/16 19:55
188F:推 kaube: 要命喔 今天岳也要上班 05/16 19:55
189F:→ lovelife9999: 又60 三石超難用 05/16 19:55
190F:噓 cactusjack: 為什麼還繼續打職棒 05/16 19:55
191F:→ DvaSaid: 三石去打籃球吧 廢到笑 05/16 19:55
192F:推 freeflora: 繼續不找洋投啊 牛棚都要炸爛了 05/16 19:55
193F:→ a2350221: 五分投成這樣檢討一下好不好 05/16 19:55
194F:噓 juin21: 廖任磊滾去二軍啦,對得起牛棚的隊友嗎05/16 19:55
195F:→ Gardenia0603: 他的手 季末還在嗎… 05/16 19:55
196F:→ Qillathe: 領先5分不夠用== 05/16 19:55
197F:推 yeeandrew: 怕爆 05/16 19:55
198F:推 lovexianyam: 還要燒岳,三石真的爛 05/16 19:55
199F:推 wang19980531: 還是沒有燈光秀 05/16 19:55
200F:→ koye: 看阿岳穩不穩 05/16 19:55
201F:→ ejung: 阿岳還要上班 05/16 19:55
202F:→ SpaceNeedle: 這種的還不用下二軍嗎? 05/16 19:55
203F:→ tjbulls: 今天骰到1 05/16 19:55
204F:→ qoojo2002: 你知道前幾場不敢用三石嗎05/16 19:55
205F:推 A00610lol: 搞到要燒岳岳… 05/16 19:55
206F:→ Gardenia0603: 四分讓你玩欸 怎麼還會搞成這樣 05/16 19:55
207F:推 andreasfrank: 廖真的不行 05/16 19:55
208F:推 noserrrr: 5分收不掉 還能怪誰 05/16 19:55
209F:→ hao94: 結果還是用到岳 05/16 19:55
210F:推 tent24: 鎖一個啊岳岳! 05/16 19:55
211F:推 Kenny0808: 三石好運用完了,開始回調了 05/16 19:55
212F:→ ujythi: 那體態 這運動員喔 05/16 19:55
213F:推 ringtweety: 不是局間 沒燈光秀 05/16 19:55
214F:→ cutlas: 廖任磊可以釋出了吧 05/16 19:55
215F:→ DvaSaid: 以後三石 垃圾局再上來 05/16 19:55
216F:推 slutmarlins: 將軍令05/16 19:55
217F:噓 yrmmrjv: 媽的 你是要阿岳的手壞掉嗎 05/16 19:56
218F:推 OrniG: 阿岳要累死了,一周上三次 05/16 19:56
219F:→ rexlin: 賺救援點 05/16 19:56
220F:→ nacl0497: 三石搞啥 05/16 19:56
221F:推 TOFUTOFU: 上來的是追平分 05/16 19:56
222F:→ maerd1004: 專開大分的三石 05/16 19:56
223F:→ kafing86: 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派李吳上來 05/16 19:56
224F:→ DvaSaid: 越吃越胖到底三小 05/16 19:56
225F:→ KIKUSUI: 有個是不是在反串啊,差五分一直說差四分 05/16 19:56
226F:→ slutmarlins: 謝謝告訴我這首歌的鄉民05/16 19:56
227F:→ lovexianyam: 這樣明天如果領先不能用岳了 05/16 19:56
228F:推 D2026727: 被魯閣再讓廖上來就好了 05/16 19:56
229F:推 musicsky: 今天要是被翻,明天也很不妙 05/16 19:56
230F:推 weelchair: 沒辦法,磊哥實力就不夠 05/16 19:56
231F:推 ylee23: 爛死 05/16 19:56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19:57:40
232F:噓 a27783322: 超爛 05/16 19:56
233F:→ charline1007: 三石….真的爛透 05/16 19:56
234F:推 sicachu: 不想再看到三石 無聊當有趣的水箭龜也很噁 05/16 19:56
235F:推 light531: 阿岳太累了吧 05/16 19:56
236F:→ Qillathe: 岳岳辛苦了 拜託守下勝利 05/16 19:56
237F:→ trf835rea: 去打個瘦瘦針吧 每次投個幾球就很喘 協調不順暢 05/16 19:56
238F:→ Gardenia0603: 當然四分啊 你五分就平了欸 想打延長賽喔? 05/16 19:56
239F:→ rexlin: 明天如果得上勝利組就是全勤+張E了 05/16 19:56
240F:→ hsnublue: 其實三石能用一個多月沒炸已經超乎預期了吧 05/16 19:56
241F:→ DvaSaid: 明年釋出吧 超爛 05/16 19:56
242F:→ OrniG: 從上禮拜天開始算,七天上四場ㄟ,阿岳還提早開機 05/16 19:57
243F:→ yrmmrjv: 贏一分也要上 輸一分也要上 弄到在現在也要上 暗 05/16 19:57
244F:→ Gardenia0603: 反串什麼啦 你想加班喔 05/16 19:57
245F:推 aifighter: 明天剩yee和李吳 05/16 19:57
246F:→ Kenny0808: 只能說,先把本分做好,再去想跳舞吧 05/16 19:57
247F:推 yeeandrew: 這個有在飄嗎 05/16 19:57
248F:推 yellowmoon: 慘,看第一球就覺得不妙 05/16 19:57
249F:推 kingtyler: 剩148了真的累 05/16 19:57
250F:推 a2350221: 飄啊 05/16 19:57
251F:→ weelchair: 至少不是BB自爆,還算可以 05/16 19:57
252F:推 joyce2267: 怕 05/16 19:57
253F:推 wang19980531: 148 14905/16 19:57
254F:推 ujythi: 熱身時間夠嗎 MD三石 05/16 19:57
255F:→ KIKUSUI: 用那個說法讓人誤會還真怪不了別人 05/16 19:57
256F:推 d90493: 煮熟的鴨子快飛了 05/16 19:57
257F:推 a0987761110: 磊真的爛到沒邊 05/16 19:57
258F:推 ohiyo104: 可以的話 希望不要在一軍看到磊哥了 05/16 19:57
259F:→ rexlin: 還沒熱好嗎? 05/16 19:57
260F:→ OrniG: 可以好好保護稀有的本土closer嗎 05/16 19:57
261F:→ evanzhou: 要翻嘍 05/16 19:57
262F:推 hao94: 救援點 05/16 19:57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19:58:48
263F:→ Gardenia0603: 你自己誤會不要在那邊 05/16 19:57
264F:推 moment612: 乾 感覺控球也是抖啊 05/16 19:57
265F:→ LuLin28: 要翻車了== 05/16 19:57
266F:推 EMH: 燒到阿岳虧了...而且連續出賽球也很飄 05/16 19:57
267F:推 tent24: 鎖啊QQ 05/16 19:58
268F:推 musicsky: 也不能苛求岳岳了,只能求老天保佑 05/16 19:58
269F:推 s92eric0405: 不妙 05/16 19:58
270F:推 nacl0497: 控不進去 05/16 19:58
271F:→ a0987761110: 岳根本沒熱夠吧 球速完全出不來欸 05/16 19:58
272F:→ crawd56: 看來要被翻了 05/16 19:58
273F:推 sky755190: 完蛋 05/16 19:58
274F:→ weelchair: 感覺熱身不夠 05/16 19:58
275F:→ Gardenia0603: 五分玩完就平手了 05/16 19:58
276F:→ Kenny0808: 尤其現在阿岳也是累到會堆壘包的,你讓他拆彈... 05/16 19:58
277F:→ OrniG: 這控球根本就熱身不夠加太累吧 05/16 19:58
278F:→ moment612: 唉感覺不行 05/16 19:58
279F:→ yellowmoon: 慘慘慘 05/16 19:58
280F:推 lovexianyam: 丸子 05/16 19:58
281F:→ musicsky: 這分差被翻超傷氣勢 05/16 19:58
282F:→ a2350221: BB 05/16 19:58
283F:推 joyna4629: 要出事了 05/16 19:58
284F:→ sky755190: 追平分在壘上了05/16 19:58
285F:推 kaube: 根本投不進去 05/16 19:58
286F:→ DvaSaid: 磊哥你真的超爛 去減重好不好 05/16 19:58
287F:→ evanzhou: 滿壘嘍 05/16 19:58
288F:→ hao94: BB 05/16 19:58
289F:推 Qillathe: BB… 05/16 19:58
290F:推 tjbulls: 不怪岳岳 05/16 19:58
291F:→ rexlin: 丸子~沒熱好 05/16 19:58
292F:推 gash8830: 三石超爛 05/16 19:58
293F:推 aifighter: 爆炸啦 05/16 19:58
294F:推 godkillwe: 只能拼DP了 05/16 19:58
295F:→ d90493: 一個長打就追平了 05/16 19:58
296F:推 wll19301: 難了 岳也很累 05/16 19:58
297F:噓 randolph499: 廖超爛 05/16 19:58
298F:→ Gardenia0603: 沒熱好吧 太趕了 05/16 19:59
299F:→ weelchair: 磊哥的鍋 05/16 19:59
300F:推 cclloouudd: 求dp 05/16 19:59
301F:→ tjbulls: 又走秀 05/16 19:59
302F:推 ylee23: 到底在投什麼 05/16 19:59
303F:→ charline1007: 來個雙殺 05/16 19:59
304F:→ OrniG: 讓他上還不如讓李吳上 05/16 19:59
305F:→ a2350221: 先抓出局數吧 05/16 19:59
306F:推 weiwei0915: 根本還沒熱好05/16 19:59
307F:→ EMH: 今天烙塞味有點重.... 05/16 19:59
308F:推 ringtweety: 落後組這時候上也不能讓人放心 真的很難用啊 05/16 19:59
309F:→ aifighter: 沒熱好就不要用好嗎 05/16 19:59
310F:推 WestRiver0tp: 熱身不夠 05/16 19:59
311F:推 sa13961387: 這麼抖嗎 05/16 19:59
312F:→ musicsky: 投不進去是最大問題,會被鎖定 05/16 19:59
313F:→ DvaSaid: 岳岳本來就不該上來 噴啥噴== 05/16 19:59
314F:→ Gardenia0603: 就這三個一直操 季末會垮欸 05/16 19:59
315F:噓 ujythi: 三石自請下二軍瘦身吧 05/16 19:59
316F:→ ringtweety: 也覺得應該李吳先的 05/16 19:59
317F:→ a2350221: Yee也熱 虧爛 05/16 19:59
318F:→ godkillwe: 岳也累了,而且還是熱身不足 05/16 19:59
319F:→ SpaceNeedle: 這麼大隻除了會水箭龜還能幹嘛? 05/16 19:59
320F:推 trf835rea: 這場沒贏的話 上半季大概又不妙了-.- 05/16 19:59
321F:→ tjbulls: 李吳有熱比較久嗎 05/16 19:59
322F:→ rexlin: 一球一球投!加油! 05/16 19:59
323F:→ sa13961387: 有夠虧 05/16 19:59
324F:推 yellowmoon: 連張yee也燒到? 05/16 19:59
325F:推 NomarMazara: 張奕也熱了 05/16 20:00
326F:推 moment612: 怎麼搞到yee也要熱身啦我要發瘋欸 05/16 20:00
327F:→ DvaSaid: 還可以跟啦啦隊告白 05/16 20:00
328F:→ tyrone0923: 重點是二軍有沒有能用的,而不是誰下誰下05/16 20:00
329F:推 a0987761110: 張弈跟著熱身= =都磊哥害的 05/16 20:00
330F:→ weelchair: 好操 05/16 20:00
331F:→ hao94: 連yee都熱身 05/16 20:00
332F:推 kingtyler: yee也熱了…… 05/16 20:00
333F:→ musicsky: 對啊怎麼不是先用李吳 05/16 20:00
334F:推 TOFUTOFU: 高機率延長賽 大家都要熱了 05/16 20:00
335F:→ WestRiver0tp: 投手教練有病,熱身不夠就叫他上 05/16 20:00
336F:→ Gardenia0603: 張奕也熱欸 這場有點虧 05/16 20:00
337F:推 freeflora: 有夠爛的磊 05/16 20:00
338F:→ rexlin: 紅中也出招了 05/16 20:00
339F:推 cloudy0408: 看這位雷啥時要下二軍 05/16 20:00
340F:→ DvaSaid: 5號……真危險 05/16 20:00
341F:→ ohiyo104: 牛棚好慘 05/16 20:00
342F:→ godkillwe: 太甜了 05/16 20:00
343F:→ rexlin: 先搶好球 05/16 20:00
344F:推 yeeandrew: 肉包欸 05/16 20:00
345F:→ OrniG: 李吳不被教練信任吧,連張奕都拉上來了 05/16 20:01
346F:→ DvaSaid: 控球回來了 05/16 20:01
347F:→ tjbulls: 這顆準 05/16 20:01
348F:→ Gardenia0603: 幸好沒有打 05/16 20:01
349F:→ kingtyler: 肉包滑球啊 05/16 20:01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20:01:38
350F:→ evanzhou: 兩球都有點好打 05/16 20:01
351F:→ rexlin: 撐住 05/16 20:01
352F:→ weelchair: 控球沒到位 05/16 20:01
353F:→ moment612: 唉 二軍有人能上來至少把磊哥大象之流換下去嗎 05/16 20:01
354F:→ yellowmoon: 控球飄到不行,可怕 05/16 20:01
355F:→ godkillwe: 加油,來個DP 05/16 20:01
356F:推 gash8830: 拜託開個DP 05/16 20:01
357F:→ DvaSaid: 石吧 05/16 20:01
358F:推 wang19980531: 146 05/16 20:01
359F:→ tjbulls: 可能就沒有... 05/16 20:01
360F:→ weelchair: 抓出局數拜託 05/16 20:01
361F:推 alanwang555: kkk 05/16 20:01
362F:→ DvaSaid: kkkkkk 05/16 20:01
363F:→ Gardenia0603: 哇感謝 05/16 20:01
364F:推 joyna4629: 再一個再一個 05/16 20:01
365F:推 a2350221: Kkk 05/16 20:01
366F:→ tjbulls: kkkk水 05/16 20:01
367F:→ evanzhou: 我要五連勝 05/16 20:01
368F:推 TOFUTOFU: 潘不知道能不能 05/16 20:02
369F:→ tjbulls: 好人 05/16 20:02
370F:推 joyce2267: KKKKKKKKKKKK 05/16 20:02
371F:→ Gardenia0603: 這個滿低的05/16 20:02
372F:推 slutmarlins: K 05/16 20:02
373F:推 s92eric0405: 石梓霖不知道下去後狀況如何 05/16 20:02
374F:推 kaube: 水 05/16 20:02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20:02:20
375F:→ rexlin: kkkk 05/16 20:02
376F:推 d90493: 這顆漂亮 05/16 20:02
377F:→ DvaSaid: 再噴一次 磊哥你超爛 05/16 20:02
378F:→ hao94: KKKKKKK 05/16 20:02
379F:推 ohiyo104: 好人 05/16 20:02
380F:推 freeflora: 還有一個 拜託拜託拜託 05/16 20:02
381F:→ rexlin: m1 05/16 20:02
382F:→ weelchair: 岳岳要累死了 05/16 20:02
383F:→ hao94: 鈴木緊張 05/16 20:02
384F:→ tjbulls: 今天真的磊哥的鍋.... 05/16 20:02
385F:→ evanzhou: 在給我一個結合 05/16 20:02
386F:→ evanzhou: 就好 05/16 20:02
387F:推 tent24: 鎖啊!!!! 05/16 20:02
388F:推 cclloouudd: kkk 加油!! 05/16 20:02
389F:推 trf835rea: 少了50豪差真多… 05/16 20:02
390F:→ SpaceNeedle: 趕快打包去二軍噴水吧 05/16 20:02
391F:推 bigbowl: 這三球岳岳超帥 05/16 20:02
392F:推 moment612: 大王好人 05/16 20:02
393F:推 ttwjw97: 鎖起來拜託 05/16 20:02
394F:推 wll19301: 60又來了 05/16 20:02
395F:→ tjbulls: 只能對決了.. 05/16 20:03
396F:推 ringtweety: 岳辛苦了 我們落後組讓你多上好幾次05/16 20:03
397F:→ weelchair: 穩住啊 05/16 20:03
398F:→ Gardenia0603: 好想吳世豪喔 05/16 20:03
399F:推 sa13961387: 明天阿岳該休息了吧,今天好好收下來吧 05/16 20:03
400F:→ s92eric0405: 岳少華,歐書誠等也不知道現在狀況怎樣 05/16 20:03
401F:推 freeflora: 真的好緊張 05/16 20:03
402F:推 KIKUSUI: 三石真的二軍吃吧 05/16 20:03
403F:→ d90493: 控球好漂 05/16 20:03
404F:推 sky755190: 關鍵時候這種老將都很恐怖 拜託不要 05/16 20:03
405F:→ rexlin: 鎖! 05/16 20:03
406F:→ DvaSaid: 這禮拜就最後一場吧 別鬧了 05/16 20:03
407F:→ tjbulls: 呼 還好進好球帶了 05/16 20:03
408F:→ evanzhou: 加油阿 05/16 20:03
409F:推 musicsky: 拜託這場守住啊 05/16 20:04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臺灣), 05/16/2026 20:05:12
410F:→ KIKUSUI: 兩好 05/16 20:04
411F:→ tjbulls: 2-2 05/16 20:04
412F:→ DvaSaid: 加油 05/16 20:04
413F:→ DrumStarCat: 叮噹拜託你美叮美噹 05/16 20:04
414F:→ Gardenia0603: 跟不太上 05/16 20:04
415F:→ weelchair: 小心啊 05/16 20:04
416F:推 freeflora: 拜託守住 05/16 20:04
417F:→ s92eric0405: 加油啊! 05/16 20:04
418F:推 a2350221: 來個三振 05/16 20:04
419F:→ d90493: 滑球吊他 05/16 20:04
420F:→ samuel30214: 沒人 二軍最近大概固定的幾人在吃其他都在養傷還債 05/16 20:04
421F:推 tent24: 再一顆好球啊啊啊啊鎖! 05/16 20:04
422F:→ rexlin: 熱好了 05/16 20:04
423F:→ DvaSaid: 拜託 拜託 05/16 20:04
424F:推 joyce2267: 鎖 05/16 20:04
425F:→ musicsky: 好可怕 05/16 20:04
426F:推 ujythi: 明天Yee會代班CL吧 有機會的話 05/16 20:04
427F:→ evanzhou: 很趕配 05/16 20:04
428F:推 joyna4629: KKKKKKK 05/16 20:04
429F:推 gash8830: 心中MVP是阿岳!!! 05/16 20:04
430F:→ pigniposhen: 阿岳這樣好累喔 明天真的擺放推陣開練好了 05/16 20:04
431F:推 sky755190: kkk 05/16 20:04
432F:→ KIKUSUI: Kkkkkkkk 05/16 20:04
433F:→ a2350221: Kkkk 05/16 20:04
434F:→ DvaSaid: kkkkkkk 05/16 20:04
435F:→ Gardenia0603: 三振 05/16 20:04
436F:→ evanzhou: 幹嚇死 05/16 20:04
437F:→ tjbulls: kkkkkkkkkkkk 05/16 20:04
438F:推 LuLin28: 愛阿岳 KKKKKKKKK 05/16 20:04
439F:推 hao94: 明天岳休 05/16 20:04
440F:推 Gnnnnn111: 太帥啦 05/16 20:05
441F:→ a2350221: 阿岳還是強啊 累死了== 05/16 20:05
442F:→ hao94: kkkkkkkkkkk 05/16 20:05
443F:推 cclloouudd: 下莊 阿岳辛苦了 05/16 20:05
444F:推 freeflora: 嗚嗚嗚嗚嗚 辛苦阿岳 05/16 20:05
445F:推 slutmarlins: 舒服 05/16 20:05
446F:→ evanzhou: win!!!! 05/16 20:05
447F:→ rexlin: kkkkkkkkkkk 05/16 20:05
448F:推 Kevin0906: 777 05/16 20:05
449F:推 NomarMazara: 明天實驗室一下好了 05/16 20:05
450F:→ samuel30214: 愛阿岳 05/16 20:05
451F:→ ujythi: 磊哥下去吧 爛死了 05/16 20:05
452F:→ sky755190: 岳岳辛苦了 三石真的可以先領繩了 05/16 20:05
453F:推 weiwei0915: 辛苦了岳岳 05/16 20:05
454F:→ tjbulls: 水啦 磊哥你該請個岳岳吃宵夜吧 05/16 20:05
455F:推 godkillwe: 岳岳辛苦了 05/16 20:05
456F:→ rexlin: 辛苦了!!!恭喜!!! 05/16 20:05
457F:推 aifighter: 虧爆 05/16 20:05
458F:推 Klan: 有哪邊可以噴磊哥嗎?,超抖抖的 05/16 20:05
459F:→ s92eric0405: 帥啦!廖你超爛,別再水箭龜了XD 05/16 20:05
460F:推 moment612: 777777明天榮譽假了 05/16 20:05
461F:→ weelchair: 辛苦岳岳了 05/16 20:05
462F:推 kafing86: 虧爛還不如一開始上李吳 05/16 20:05
463F:推 andreasfrank: 還是要靠守護神 05/16 20:05
464F:推 yeeandrew: 累爆啦 05/16 20:05
465F:→ godkillwe: 終於贏了 05/16 20:05
466F:→ hao94: 第10次救援 05/16 20:05
467F:→ ejung: 5連勝 05/16 20:05
468F:→ a2350221: 我同意明天實驗室 05/16 20:05
469F:→ DvaSaid: 媽的 磊哥 你敢再表演水箭龜看看 05/16 20:05
470F:→ tjbulls: 恭喜五連勝 雖然最後有點醜 05/16 20:05
471F:→ rexlin: 磊哥要請岳岳吃宵夜啊 05/16 20:05
472F:推 winess: 爛死了磊。去二軍吧 05/16 20:05
473F:→ trf835rea: 每場這樣玩 後面還是很可怕 05/16 20:05
474F:推 kaube: 雖然贏球很爽 但是最後爛尾 05/16 20:05
475F:→ tjbulls: 岳岳辛苦了 05/16 20:05
476F:→ weiwei0915: 明天不管比分怎樣 都不要讓岳上了 05/16 20:05
477F:推 calvinh: 廖可以下去了吧 05/16 20:05
478F:→ kafing86: 阿岳MVP吧,三石超爛 05/16 20:05
479F:→ aifighter: 明天再多打幾分吧 沒辦法 05/16 20:06
480F:→ hao94: 五連勝 05/16 20:06
481F:推 colonel05: 超爛的三石,二軍才是他該待的地方 05/16 20:06
482F:推 A00610lol: 石梓霖能用看看嗎 05/16 20:06
483F:→ Klan: 今年4-1郭宸安來拯救牛棚吧 05/16 20:06
484F:→ cclloouudd: 恭喜五連勝 明天佛系看 05/16 20:06
485F:推 musicsky: 岳岳明天休息吧,至少可以休到下周三 05/16 20:06
486F:→ tjbulls: 5分給你還不行 哭 05/16 20:06
487F:推 wll19301: 芋圓跟瑞麟應該至少能再上來吃落後局吧 05/16 20:06
488F:推 sa13961387: 明天不管輸贏都該休了吧 05/16 20:06
489F:推 mariomandy: 感動 05/16 20:06
490F:→ KIKUSUI: 童或岳吧? 05/16 20:06
491F:推 pigniposhen: 我也想給阿岳MVP 05/16 20:06
492F:推 qoojo2002: 3石超廢,年底快丟,根本內耗球隊,每天過年? 05/16 20:06
493F:→ tyrone0923: 石下二軍後連二軍都沒出賽,感覺在休息 05/16 20:06
494F:→ kafing86: 阿永不知什麼時後能上來 05/16 20:06
495F:噓 climax1309: 三石要被拔掉磊戈的封號 不配有戈 05/16 20:06
496F:→ SpaceNeedle: 廖完全沒用啊!一個都沒解決還多熱一堆人 05/16 20:06
497F:→ DvaSaid: 雖然我真的希望石可以在2軍再多練 但是磊哥真的爛的可以 05/16 20:06
498F:推 PbTi: 岳岳辛苦了 明天不管怎樣不能上了 05/16 20:07
499F:→ Klan: 石應該是還沒適應職棒強度 05/16 20:07
500F:推 Lynnhan: 明天好好休息 今天最後搞成這樣真的不行 05/16 20:07
501F:推 trf835rea: 明天差一分不可能放 到關鍵期了 只能期待拉開一點了 05/16 20:07
502F:→ aifighter: 石不是有受傷嗎?還我記錯了 05/16 20:07
503F:推 alanwang555: 沒有磊哥你就是得從二軍拉新人上來 我們真的沒人了 05/16 20:07
504F:→ evanzhou: 手部疲勞 05/16 20:07
505F:推 cutlas: 明天曾峻岳一定要休息了 05/16 20:07
506F:→ tjbulls: 不然就是yee代班了 05/16 20:07
507F:推 a2350221: 小石疲勞 05/16 20:07
508F:推 s92eric0405: 石上說疲勞 05/16 20:07
509F:→ KIKUSUI: 二軍今年還行的就迷之二輪跟芋圓吧 05/16 20:07
510F:推 joyna4629: 童首MVP 恭喜恭喜 05/16 20:08
511F:→ hao94: 明天一定休吧 05/16 20:08
512F:→ DvaSaid: 副部長mvp 05/16 20:08
513F:推 ivanlsag: 不趕快找可用牛 下半季很難撐 05/16 20:08
514F:→ evanzhou: 給童欸 05/16 20:08
515F:推 violin12808: 童MVP 05/16 20:08
516F:→ tjbulls: 哇 恭喜童mvp 05/16 20:08
517F:→ KIKUSUI: 小石疲勞啊 05/16 20:08
518F:推 A00610lol: 恭喜恭喜 05/16 20:08
519F:推 EMH: 三石算是幸運值還債吧 05/16 20:08
520F:推 rexlin: 副部長恭喜! 05/16 20:08
521F:推 ricky9696: 恭喜童 05/16 20:08
522F:→ KIKUSUI: 季中有即戰力中繼嗎? 05/16 20:08
523F:推 Lynnhan: 今天磊不敢玩了 他會檢討了 05/16 20:08
524F:推 bluelee: 哇 童MVP 恭喜恭喜 05/16 20:08
525F:→ rexlin: 呱呱正! 05/16 20:09
526F:→ DvaSaid: 磊再能好好投球之前都別玩了 真難看 05/16 20:09
527F:→ evanzhou: 去年有六連勝阿錢公 05/16 20:09
528F:→ tyrone0923: 二軍只有芋園跟潘要不要試試而已,沒人 05/16 20:09
529F:→ bluelee: 太爽 現場氣氛好好 05/16 20:09
530F:→ hao94: 水箭龜不敢玩了 05/16 20:09
531F:推 a9cb82173d: 副部長恭喜 05/16 20:09
532F:推 sa13961387: 很少在球季前段吧 05/16 20:09
533F:推 moment612: 之前不是有人說潘還行嗎 沒怎麼在看二軍的說 05/16 20:09
534F:推 alanwang555: 今天還敢玩啊= = 早該早早結束的 05/16 20:09
535F:推 s92eric0405: 以後也別玩啦,我個人覺得很噁捏XD 05/16 20:10
536F:→ bluelee: 戴補一定又烙跑了 05/16 20:10
537F:→ alanwang555: CF堆壘是堆壘 但人家沒掉分 05/16 20:10
538F:推 Qillathe: 恭喜副部長 05/16 20:10
539F:推 rexlin: 沒練舞 05/16 20:10
540F:→ hao94: 不會跳www 05/16 20:11
541F:推 Tads: 江一直沒上 明天看能不能跟朋 吃完一場吧 05/16 20:11
542F:→ bluelee: 好高 05/16 20:11
543F:→ tyrone0923: 潘在二軍的控球很飄,但運氣很好ERA還是0 05/16 20:11
544F:→ hao94: 鈴木來了 05/16 20:11
545F:→ evanzhou: 潘是看成績還行但隨時爆都有可能,但現在是的確該用看 05/16 20:11
546F:→ evanzhou: 看了 05/16 20:11
547F:→ pigniposhen: 死馬當活馬醫了吧 磊哥都能用一個多月了 05/16 20:12
548F:→ kafing86: 潘也是精算師欸,高機率一樣抖 05/16 20:12
549F:→ bigbowl: 童帝好感人喔 05/16 20:15
550F:→ evanzhou: 看的出來他超級緊張 05/16 20:15
551F:→ hao94: 偷摸屁股 05/16 20:16
552F:推 climax1309: https://i.imgur.com/XPW5gWq.jpeg 05/16 20:16
553F:→ ejung: 學長很有愛 05/16 20:16
554F:→ climax1309: 謝謝國師 05/16 20:17
555F:推 bluelee: 好勵志 很感人的發言 05/16 20:17
556F:推 jason464177: 謝謝國師 05/16 20:18
557F:推 s92eric0405: 我看後藤可能是這批新生代很多人的貴人喔XD 05/16 20:18
558F:推 DrumStarCat: 童真可愛 05/16 20:18
559F:推 Lynnhan: 太可愛了 喜歡童 05/16 20:18
560F:推 freeflora: 有夠感人 05/16 20:18
561F:推 sawadika: 自培很不容易,繼續加油! 05/16 20:19
562F:推 bluelee: 好可愛XD 05/16 20:19
563F:推 sky755190: 超緊張 笑死 05/16 20:20
564F:推 Johgnsgod: 很緊張 05/16 20:20
565F:推 sa13961387: 太緊張 05/16 20:20
566F:推 noserrrr: 真想知道林威助當初怎麼會找到後藤來台灣的 05/16 20:20
567F:→ hao94: 豐年祭 05/16 20:21
568F:→ che741258963: 啊哈哈跳超爛 好可愛 05/16 20:23
569F:→ evanzhou: 後藤剛好待業中 05/16 20:25
570F:→ evanzhou: 然後又認識吧 05/16 20:25
571F:推 yoiverson: 希望月月明天能恢復水準 05/16 20:25
572F:→ SC27: 月月明天如果吃得掉6局就賺了 05/16 20:26
573F:推 YummyCurry: 恭喜 童!! 05/16 20:29
574F:推 ringtweety: 明天 國豪也能用吧 兩個看能吃幾局了 05/16 20:37
575F:推 moment612: 如果月月能吃5-6局,江能把剩下的吃完是最好的 05/16 20:38
576F:推 hao94: 明天朋江雙先發盡量吃局數了 05/16 20:46
577F:推 Crissangel: 用用看劉啊 05/16 20:48
578F:推 base31105: 希望明天月月國豪合力吃完比賽讓牛棚休息一下 05/17 01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