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转播] 九上 啾1:6邦
时间Sat May 16 19:47:03 2026
汤家豪
h 1b
陈文杰
S
B
FC 一出局
王博玄
H 12B
曾昱磬->纪庆然
h 满垒
魔鹰
F
H... 2RBI 2B
3:6 23B
换投 曾峻岳
宋柏翰
B
B
B
BB 满垒
王柏融
S
S
F
KKKK 两出局
刘时豪
B
B
S
Sw
KKKKKKK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58.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32025.A.627.html
1F:推 krisray: 磊哥来了05/16 19:47
2F:→ rexlin: 三石上班,收视率保证05/16 19:47
3F:→ hao94: 撤退组老大三石登场05/16 19:47
4F:推 joyna4629: 磊哥关门 坐稳05/16 19:47
5F:→ moment612: 磊哥加油05/16 19:47
6F:→ ujythi: 磊哥来拉一波收视率了05/16 19:47
7F:→ tjbulls: 靠你啦 磊哥05/16 19:47
8F:→ rexlin: 最後收视率准备拉一波05/16 19:48
9F:→ Klan: 血压药要吃的都先吃一吃05/16 19:48
10F:推 s92eric0405: 成绩3K9BB XD05/16 19:48
11F:→ Gardenia0603: 五分可以吧05/16 19:48
12F:→ Gardenia0603: 安打05/16 19:49
13F:→ tjbulls: h05/16 19:49
14F:推 alanwang555: h05/16 19:49
15F:推 LuLin28: 阿岳是不是要准备一下05/16 19:49
16F:→ Gardenia0603: 四分让你玩05/16 19:49
17F:→ hao94: h05/16 19:49
18F:→ rexlin: 球衣是5XL?05/16 19:49
19F:→ s92eric0405: 上垒了05/16 19:49
20F:→ alanwang555: 这位置只有一垒安还蛮赚的(?05/16 19:49
21F:→ evanzhou: 来了05/16 19:49
22F:→ rexlin: h 05/16 19:49
23F:推 ujythi: 来了来了 大场面05/16 19:49
24F:推 musicsky: 让九棒上垒不妙,後更难投05/16 19:49
25F:推 KIKUSUI: 阿岳热身05/16 19:49
26F:推 wang19980531: 收视率保证05/16 19:49
27F:→ hao94: 灯光秀请准备05/16 19:49
28F:推 a2350221: 五分...够吧?05/16 19:49
29F:→ Gardenia0603: 这种分差岳不能休真的会很累…05/16 19:49
30F:推 wll19301: 五分危05/16 19:49
31F:→ rexlin: 收视率一定要拉一波的05/16 19:50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19:50:48
32F:推 trf835rea: 真的该减个肥 动作协调度有差 05/16 19:50
33F:推 moment612: 蛤还要叫岳热身喔 05/16 19:50
34F:→ alanwang555: go 抓一个 05/16 19:50
35F:推 ringtweety: 抓一个 05/16 19:50
36F:→ rexlin: 垒上有人才会投 05/16 19:50
37F:推 tjbulls: 野选 05/16 19:50
38F:→ evanzhou: M2 05/16 19:50
39F:→ tjbulls: 一个一个抓 05/16 19:50
40F:→ rexlin: m2 05/16 19:50
41F:→ hao94: 抓一个 05/16 19:50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19:51:38
42F:→ alanwang555: h 05/16 19:51
43F:推 KIKUSUI: … 05/16 19:51
44F:→ tjbulls: h 05/16 19:51
45F:→ ringtweety: 又安 05/16 19:51
46F:推 a2350221: == 05/16 19:51
47F:→ tjbulls: 坐稳啦.... 05/16 19:51
48F:→ evanzhou: 不急 05/16 19:51
49F:推 apman: 精算师又来了 05/16 19:51
50F:→ hao94: 坐稳了 05/16 19:51
51F:推 LuLin28: 那个阿岳 ... 05/16 19:51
52F:推 f9932017: 他真的开始越来越惨05/16 19:51
53F:→ DvaSaid: 金身破了之後 超废 05/16 19:51
54F:→ ringtweety: 先堆两个垒包的磊哥又来了QQ 05/16 19:51
55F:推 cclloouudd: 日常 05/16 19:51
56F:→ moment612: 还好啦 就以抓出局数为优先 05/16 19:51
57F:推 ujythi: 先塞个磊包压压惊 05/16 19:51
58F:→ rexlin: 垒包精算师 05/16 19:51
59F:→ alanwang555: h 05/16 19:51
60F:→ hao94: 那个……灯光秀……请准备 05/16 19:52
61F:→ KIKUSUI: 满垒 05/16 19:52
62F:→ tjbulls: 靠邀 05/16 19:52
63F:→ rexlin: 猜等等DP结束05/16 19:52
64F:→ apman: 满垒 05/16 19:52
65F:推 sky755190: ..... 05/16 19:52
66F:推 s92eric0405: ok三个垒包了,该认真投了吧… 05/16 19:52
67F:推 weelchair: 尽量抓出局数吧 05/16 19:52
68F:→ Gardenia0603: 拼双杀啦 05/16 19:52
69F:→ hao94: 满垒了 05/16 19:52
70F:→ a2350221: 三石不要闹 05/16 19:52
71F:→ evanzhou: 追平分快上来了 05/16 19:52
72F:推 musicsky: 满垒……轮到…… 05/16 19:52
73F:推 wll19301: … 05/16 19:52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19:52:39
74F:推 sdn645: 魔鹰让他高飞牺牲打就好 05/16 19:52
75F:→ lovelife9999: 干嘛啦 连曾峻岳都在热身 05/16 19:52
76F:推 Qillathe: 血压药吃了 05/16 19:52
77F:→ DvaSaid: 要热岳岳?你认真 05/16 19:52
78F:→ rexlin: 高潮来了! 05/16 19:52
79F:→ tjbulls: 希望是精算师.... 05/16 19:52
80F:→ ringtweety: 满垒轮到魔鹰 很硬啊 05/16 19:52
81F:→ hao94: 阿岳热身 05/16 19:52
82F:推 joyna4629: 阿岳终究是要热身的 05/16 19:52
83F:嘘 weiwei0915: 岳又要热了… 05/16 19:52
84F:→ jasper666: 三石真的好烂 05/16 19:52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19:54:46
85F:推 f9932017: 球有够好打.. 05/16 19:52
86F:→ Gardenia0603: 岳会累死吧唉 05/16 19:52
87F:→ KIKUSUI: 反正全垒打也还是落後 05/16 19:52
88F:推 noserrrr: 阿岳还要热喔… 05/16 19:52
89F:推 ff6squall: 3+2会追平 有救援点了 05/16 19:52
90F:→ sdn645: 李建勳都比三石强 05/16 19:52
91F:→ DvaSaid: 磊哥 你冲三 05/16 19:52
92F:推 OrniG: 靠搞到阿岳还要热身也太苦了 05/16 19:52
93F:推 godkillwe: 别闹 05/16 19:53
94F:→ weelchair: 磊哥还是老样子05/16 19:53
95F:推 tonytony3111: 三石真的很雷 05/16 19:53
96F:推 trf835rea: 是想让岳 单季拿个40SV? 05/16 19:53
97F:→ ujythi: 磊哥日常 05/16 19:53
98F:推 WilliamXD500: 进攻好球带本来就有这个风险吧 总比乱喷好 05/16 19:53
99F:→ Qillathe: 本来希望岳岳能休息 结果== 05/16 19:53
100F:→ hao94: 现在有救援点 05/16 19:53
101F:推 EddieLai: 其实也没失投 都在边角 被打就真的球威不太够 05/16 19:53
102F:推 Lynnhan: 感觉最後一个了 不然就会上了 05/16 19:53
103F:→ Gardenia0603: 有没有考虑从二军拉个牛上来 他们这样撑得到季末吗 05/16 19:53
104F:推 wang19980531: 有救援点了 05/16 19:53
105F:推 krisray: 该庆幸没保送吗,但有点像发球机欸… 05/16 19:53
106F:→ tjbulls: 哭....05/16 19:53
107F:推 freeflora: 还要岳热身太烂了吧 05/16 19:53
108F:→ cclloouudd: 让阿岳休息好吗 05/16 19:53
109F:→ tyrone0923: 三石今天控球没飘,不过满好打的 05/16 19:53
110F:→ musicsky: 拜托不要烂尾啊 05/16 19:53
111F:→ lovelife9999: 磊哥你干嘛啊 05/16 19:53
112F:推 d90493: 三石有够不稳 05/16 19:53
113F:推 koye: 阿岳:要上班喔 05/16 19:53
114F:推 kingtyler: 唉阿岳还是要热身,还是没休到 05/16 19:53
115F:→ weelchair: 正常啦,能用的话龙队也不会丢掉了 05/16 19:53
116F:→ wang19980531: 磊哥 满垒有buff 不用换05/16 19:53
117F:→ evanzhou: 牛棚开始爆了 05/16 19:53
118F:推 kafing86: 搞到阿岳上来热身了== 05/16 19:53
119F:→ tjbulls: 这位子真危险 05/16 19:53
120F:推 ohiyo104: 苦了 阿岳 05/16 19:53
121F:推 Kenny0808: 又有救援点了 05/16 19:53
122F:→ Qillathe: 大哥救我 求你DP 05/16 19:53
123F:→ hao94: 那个……阿岳……正在…….准备 05/16 19:53
124F:→ DvaSaid: 要内角要不要低点.. 05/16 19:53
125F:→ sky755190: == 05/16 19:54
126F:→ sdn645: 抓一个出局掉一分就有救援机会 05/16 19:54
127F:推 NomarMazara: 台钢真的韧性很强 05/16 19:54
128F:→ tjbulls: h05/16 19:54
129F:推 TOFUTOFU: 好消息是没有bb 05/16 19:54
130F:→ Gardenia0603: 哇靠长打 05/16 19:54
131F:→ sky755190: 爆炸 剩3分 05/16 19:54
132F:推 aifighter: 也没保送 但就是一直被穿 05/16 19:54
133F:推 LuLin28: 阿岳 救命 赶紧的== 05/16 19:54
134F:→ weelchair: 磊哥扛住啊 05/16 19:54
135F:推 a2350221: 傻眼 05/16 19:54
136F:→ Gardenia0603: 他醒了 05/16 19:54
137F:→ hao94: 完蛋 05/16 19:54
138F:推 joyce2267: 爆05/16 19:54
139F:推 Kevin0906: 6:3 05/16 19:54
140F:推 KIKUSUI: 哈 05/16 19:54
141F:→ Qillathe: …………. 05/16 19:54
142F:→ lovelife9999: 简直发球机 05/16 19:54
143F:推 s92eric0405: 超烂,岳有救援点了 05/16 19:54
144F:推 moment612: 乾 05/16 19:54
145F:→ jerry32140: 烂死了 05/16 19:54
146F:→ koye: 至少没出去 05/16 19:54
147F:推 karta2133295: 又要上班了阿岳 05/16 19:54
148F:→ cclloouudd: 丸子 05/16 19:54
149F:→ wang19980531: 要换投了 05/16 19:54
150F:→ evanzhou: 追平分上垒喽~~05/16 19:54
151F:→ Gardenia0603: 磊怎麽那麽难用 05/16 19:54
152F:推 joyna4629: …. 05/16 19:54
153F:→ yipogo: 这不是韧性强 是三石有够烂 05/16 19:54
154F:→ evanzhou: 上来了 05/16 19:54
155F:→ crawd56: 可怜啊 05/16 19:54
156F:→ ujythi: 磊哥真d烂 05/16 19:54
157F:→ DvaSaid: 韧性强? 还是投手废 05/16 19:54
158F:→ rexlin: 哈哈哈哈~校正回归 05/16 19:54
159F:→ cutlas: 廖任磊有够烂 05/16 19:54
160F:推 trf835rea: -.-05/16 19:54
161F:→ musicsky: 追平分上来了…… 05/16 19:54
162F:推 ying0502: …… 05/16 19:54
163F:推 jasper666: 超烂 05/16 19:54
164F:→ evanzhou: 抠连 05/16 19:54
165F:→ KIKUSUI: 三石够烂 05/16 19:54
166F:→ hao94: 要压了 05/16 19:54
167F:→ kingtyler: ERA被调整了吧 05/16 19:54
168F:嘘 gash8830: 烂死 这样还要烧到阿岳 05/16 19:54
169F:→ aifighter: 惨 05/16 19:54
170F:→ tjbulls: 真没想到要上阿岳... 05/16 19:54
171F:→ hao94: 灯光秀 05/16 19:55
172F:推 godkillwe: 今天没球威,很好打05/16 19:55
173F:→ koye: 没国宸,三石就没强运 05/16 19:55
174F:→ hermionewen: 爱用这个总有一天会出事 05/16 19:55
175F:→ Qillathe: 结果是岳岳 05/16 19:55
176F:→ wll19301: 该多拉牛上来了 05/16 19:55
177F:嘘 weiwei0915: 唉 还是得上班.. 05/16 19:55
178F:嘘 tonytony3111: 拜托下二军 05/16 19:55
179F:嘘 colonel05: 难怪味全不要….真惨 05/16 19:55
180F:推 kafing86: 还是烧到阿岳,欸 05/16 19:55
181F:→ rexlin: 上岳岳 05/16 19:55
182F:→ Gardenia0603: 岳你真的 我哭死05/16 19:55
183F:嘘 f9932017: 廖下二军啦 05/16 19:55
184F:推 thomas52: 有够烂 05/16 19:55
185F:推 Crissangel: 亏烂 05/16 19:55
186F:→ ujythi: 5分给你玩都玩成这样 05/16 19:55
187F:→ hao94: 将军令 05/16 19:55
188F:推 kaube: 要命喔 今天岳也要上班 05/16 19:55
189F:→ lovelife9999: 又60 三石超难用 05/16 19:55
190F:嘘 cactusjack: 为什麽还继续打职棒 05/16 19:55
191F:→ DvaSaid: 三石去打篮球吧 废到笑 05/16 19:55
192F:推 freeflora: 继续不找洋投啊 牛棚都要炸烂了 05/16 19:55
193F:→ a2350221: 五分投成这样检讨一下好不好 05/16 19:55
194F:嘘 juin21: 廖任磊滚去二军啦,对得起牛棚的队友吗05/16 19:55
195F:→ Gardenia0603: 他的手 季末还在吗… 05/16 19:55
196F:→ Qillathe: 领先5分不够用== 05/16 19:55
197F:推 yeeandrew: 怕爆 05/16 19:55
198F:推 lovexianyam: 还要烧岳,三石真的烂 05/16 19:55
199F:推 wang19980531: 还是没有灯光秀 05/16 19:55
200F:→ koye: 看阿岳稳不稳 05/16 19:55
201F:→ ejung: 阿岳还要上班 05/16 19:55
202F:→ SpaceNeedle: 这种的还不用下二军吗? 05/16 19:55
203F:→ tjbulls: 今天骰到1 05/16 19:55
204F:→ qoojo2002: 你知道前几场不敢用三石吗05/16 19:55
205F:推 A00610lol: 搞到要烧岳岳… 05/16 19:55
206F:→ Gardenia0603: 四分让你玩欸 怎麽还会搞成这样 05/16 19:55
207F:推 andreasfrank: 廖真的不行 05/16 19:55
208F:推 noserrrr: 5分收不掉 还能怪谁 05/16 19:55
209F:→ hao94: 结果还是用到岳 05/16 19:55
210F:推 tent24: 锁一个啊岳岳! 05/16 19:55
211F:推 Kenny0808: 三石好运用完了,开始回调了 05/16 19:55
212F:→ ujythi: 那体态 这运动员喔 05/16 19:55
213F:推 ringtweety: 不是局间 没灯光秀 05/16 19:55
214F:→ cutlas: 廖任磊可以释出了吧 05/16 19:55
215F:→ DvaSaid: 以後三石 垃圾局再上来 05/16 19:55
216F:推 slutmarlins: 将军令05/16 19:55
217F:嘘 yrmmrjv: 妈的 你是要阿岳的手坏掉吗 05/16 19:56
218F:推 OrniG: 阿岳要累死了,一周上三次 05/16 19:56
219F:→ rexlin: 赚救援点 05/16 19:56
220F:→ nacl0497: 三石搞啥 05/16 19:56
221F:推 TOFUTOFU: 上来的是追平分 05/16 19:56
222F:→ maerd1004: 专开大分的三石 05/16 19:56
223F:→ kafing86: 这样还不如一开始就派李吴上来 05/16 19:56
224F:→ DvaSaid: 越吃越胖到底三小 05/16 19:56
225F:→ KIKUSUI: 有个是不是在反串啊,差五分一直说差四分 05/16 19:56
226F:→ slutmarlins: 谢谢告诉我这首歌的乡民05/16 19:56
227F:→ lovexianyam: 这样明天如果领先不能用岳了 05/16 19:56
228F:推 D2026727: 被鲁阁再让廖上来就好了 05/16 19:56
229F:推 musicsky: 今天要是被翻,明天也很不妙 05/16 19:56
230F:推 weelchair: 没办法,磊哥实力就不够 05/16 19:56
231F:推 ylee23: 烂死 05/16 19:56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19:57:40
232F:嘘 a27783322: 超烂 05/16 19:56
233F:→ charline1007: 三石….真的烂透 05/16 19:56
234F:推 sicachu: 不想再看到三石 无聊当有趣的水箭龟也很恶 05/16 19:56
235F:推 light531: 阿岳太累了吧 05/16 19:56
236F:→ Qillathe: 岳岳辛苦了 拜托守下胜利 05/16 19:56
237F:→ trf835rea: 去打个瘦瘦针吧 每次投个几球就很喘 协调不顺畅 05/16 19:56
238F:→ Gardenia0603: 当然四分啊 你五分就平了欸 想打延长赛喔? 05/16 19:56
239F:→ rexlin: 明天如果得上胜利组就是全勤+张E了 05/16 19:56
240F:→ hsnublue: 其实三石能用一个多月没炸已经超乎预期了吧 05/16 19:56
241F:→ DvaSaid: 明年释出吧 超烂 05/16 19:56
242F:→ OrniG: 从上礼拜天开始算,七天上四场ㄟ,阿岳还提早开机 05/16 19:57
243F:→ yrmmrjv: 赢一分也要上 输一分也要上 弄到在现在也要上 暗 05/16 19:57
244F:→ Gardenia0603: 反串什麽啦 你想加班喔 05/16 19:57
245F:推 aifighter: 明天剩yee和李吴 05/16 19:57
246F:→ Kenny0808: 只能说,先把本分做好,再去想跳舞吧 05/16 19:57
247F:推 yeeandrew: 这个有在飘吗 05/16 19:57
248F:推 yellowmoon: 惨,看第一球就觉得不妙 05/16 19:57
249F:推 kingtyler: 剩148了真的累 05/16 19:57
250F:推 a2350221: 飘啊 05/16 19:57
251F:→ weelchair: 至少不是BB自爆,还算可以 05/16 19:57
252F:推 joyce2267: 怕 05/16 19:57
253F:推 wang19980531: 148 14905/16 19:57
254F:推 ujythi: 热身时间够吗 MD三石 05/16 19:57
255F:→ KIKUSUI: 用那个说法让人误会还真怪不了别人 05/16 19:57
256F:推 d90493: 煮熟的鸭子快飞了 05/16 19:57
257F:推 a0987761110: 磊真的烂到没边 05/16 19:57
258F:推 ohiyo104: 可以的话 希望不要在一军看到磊哥了 05/16 19:57
259F:→ rexlin: 还没热好吗? 05/16 19:57
260F:→ OrniG: 可以好好保护稀有的本土closer吗 05/16 19:57
261F:→ evanzhou: 要翻喽 05/16 19:57
262F:推 hao94: 救援点 05/16 19:57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19:58:48
263F:→ Gardenia0603: 你自己误会不要在那边 05/16 19:57
264F:推 moment612: 乾 感觉控球也是抖啊 05/16 19:57
265F:→ LuLin28: 要翻车了== 05/16 19:57
266F:推 EMH: 烧到阿岳亏了...而且连续出赛球也很飘 05/16 19:57
267F:推 tent24: 锁啊QQ 05/16 19:58
268F:推 musicsky: 也不能苛求岳岳了,只能求老天保佑 05/16 19:58
269F:推 s92eric0405: 不妙 05/16 19:58
270F:推 nacl0497: 控不进去 05/16 19:58
271F:→ a0987761110: 岳根本没热够吧 球速完全出不来欸 05/16 19:58
272F:→ crawd56: 看来要被翻了 05/16 19:58
273F:推 sky755190: 完蛋 05/16 19:58
274F:→ weelchair: 感觉热身不够 05/16 19:58
275F:→ Gardenia0603: 五分玩完就平手了 05/16 19:58
276F:→ Kenny0808: 尤其现在阿岳也是累到会堆垒包的,你让他拆弹... 05/16 19:58
277F:→ OrniG: 这控球根本就热身不够加太累吧 05/16 19:58
278F:→ moment612: 唉感觉不行 05/16 19:58
279F:→ yellowmoon: 惨惨惨 05/16 19:58
280F:推 lovexianyam: 丸子 05/16 19:58
281F:→ musicsky: 这分差被翻超伤气势 05/16 19:58
282F:→ a2350221: BB 05/16 19:58
283F:推 joyna4629: 要出事了 05/16 19:58
284F:→ sky755190: 追平分在垒上了05/16 19:58
285F:推 kaube: 根本投不进去 05/16 19:58
286F:→ DvaSaid: 磊哥你真的超烂 去减重好不好 05/16 19:58
287F:→ evanzhou: 满垒喽 05/16 19:58
288F:→ hao94: BB 05/16 19:58
289F:推 Qillathe: BB… 05/16 19:58
290F:推 tjbulls: 不怪岳岳 05/16 19:58
291F:→ rexlin: 丸子~没热好 05/16 19:58
292F:推 gash8830: 三石超烂 05/16 19:58
293F:推 aifighter: 爆炸啦 05/16 19:58
294F:推 godkillwe: 只能拼DP了 05/16 19:58
295F:→ d90493: 一个长打就追平了 05/16 19:58
296F:推 wll19301: 难了 岳也很累 05/16 19:58
297F:嘘 randolph499: 廖超烂 05/16 19:58
298F:→ Gardenia0603: 没热好吧 太赶了 05/16 19:59
299F:→ weelchair: 磊哥的锅 05/16 19:59
300F:推 cclloouudd: 求dp 05/16 19:59
301F:→ tjbulls: 又走秀 05/16 19:59
302F:推 ylee23: 到底在投什麽 05/16 19:59
303F:→ charline1007: 来个双杀 05/16 19:59
304F:→ OrniG: 让他上还不如让李吴上 05/16 19:59
305F:→ a2350221: 先抓出局数吧 05/16 19:59
306F:推 weiwei0915: 根本还没热好05/16 19:59
307F:→ EMH: 今天烙塞味有点重.... 05/16 19:59
308F:推 ringtweety: 落後组这时候上也不能让人放心 真的很难用啊 05/16 19:59
309F:→ aifighter: 没热好就不要用好吗 05/16 19:59
310F:推 WestRiver0tp: 热身不够 05/16 19:59
311F:推 sa13961387: 这麽抖吗 05/16 19:59
312F:→ musicsky: 投不进去是最大问题,会被锁定 05/16 19:59
313F:→ DvaSaid: 岳岳本来就不该上来 喷啥喷== 05/16 19:59
314F:→ Gardenia0603: 就这三个一直操 季末会垮欸 05/16 19:59
315F:嘘 ujythi: 三石自请下二军瘦身吧 05/16 19:59
316F:→ ringtweety: 也觉得应该李吴先的 05/16 19:59
317F:→ a2350221: Yee也热 亏烂 05/16 19:59
318F:→ godkillwe: 岳也累了,而且还是热身不足 05/16 19:59
319F:→ SpaceNeedle: 这麽大只除了会水箭龟还能干嘛? 05/16 19:59
320F:推 trf835rea: 这场没赢的话 上半季大概又不妙了-.- 05/16 19:59
321F:→ tjbulls: 李吴有热比较久吗 05/16 19:59
322F:→ rexlin: 一球一球投!加油! 05/16 19:59
323F:→ sa13961387: 有够亏 05/16 19:59
324F:推 yellowmoon: 连张yee也烧到? 05/16 19:59
325F:推 NomarMazara: 张奕也热了 05/16 20:00
326F:推 moment612: 怎麽搞到yee也要热身啦我要发疯欸 05/16 20:00
327F:→ DvaSaid: 还可以跟啦啦队告白 05/16 20:00
328F:→ tyrone0923: 重点是二军有没有能用的,而不是谁下谁下05/16 20:00
329F:推 a0987761110: 张弈跟着热身= =都磊哥害的 05/16 20:00
330F:→ weelchair: 好操 05/16 20:00
331F:→ hao94: 连yee都热身 05/16 20:00
332F:推 kingtyler: yee也热了…… 05/16 20:00
333F:→ musicsky: 对啊怎麽不是先用李吴 05/16 20:00
334F:推 TOFUTOFU: 高机率延长赛 大家都要热了 05/16 20:00
335F:→ WestRiver0tp: 投手教练有病,热身不够就叫他上 05/16 20:00
336F:→ Gardenia0603: 张奕也热欸 这场有点亏 05/16 20:00
337F:推 freeflora: 有够烂的磊 05/16 20:00
338F:→ rexlin: 红中也出招了 05/16 20:00
339F:推 cloudy0408: 看这位雷啥时要下二军 05/16 20:00
340F:→ DvaSaid: 5号……真危险 05/16 20:00
341F:→ ohiyo104: 牛棚好惨 05/16 20:00
342F:→ godkillwe: 太甜了 05/16 20:00
343F:→ rexlin: 先抢好球 05/16 20:00
344F:推 yeeandrew: 肉包欸 05/16 20:00
345F:→ OrniG: 李吴不被教练信任吧,连张奕都拉上来了 05/16 20:01
346F:→ DvaSaid: 控球回来了 05/16 20:01
347F:→ tjbulls: 这颗准 05/16 20:01
348F:→ Gardenia0603: 幸好没有打 05/16 20:01
349F:→ kingtyler: 肉包滑球啊 05/16 20:01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20:01:38
350F:→ evanzhou: 两球都有点好打 05/16 20:01
351F:→ rexlin: 撑住 05/16 20:01
352F:→ weelchair: 控球没到位 05/16 20:01
353F:→ moment612: 唉 二军有人能上来至少把磊哥大象之流换下去吗 05/16 20:01
354F:→ yellowmoon: 控球飘到不行,可怕 05/16 20:01
355F:→ godkillwe: 加油,来个DP 05/16 20:01
356F:推 gash8830: 拜托开个DP 05/16 20:01
357F:→ DvaSaid: 石吧 05/16 20:01
358F:推 wang19980531: 146 05/16 20:01
359F:→ tjbulls: 可能就没有... 05/16 20:01
360F:→ weelchair: 抓出局数拜托 05/16 20:01
361F:推 alanwang555: kkk 05/16 20:01
362F:→ DvaSaid: kkkkkk 05/16 20:01
363F:→ Gardenia0603: 哇感谢 05/16 20:01
364F:推 joyna4629: 再一个再一个 05/16 20:01
365F:推 a2350221: Kkk 05/16 20:01
366F:→ tjbulls: kkkk水 05/16 20:01
367F:→ evanzhou: 我要五连胜 05/16 20:01
368F:推 TOFUTOFU: 潘不知道能不能 05/16 20:02
369F:→ tjbulls: 好人 05/16 20:02
370F:推 joyce2267: KKKKKKKKKKKK 05/16 20:02
371F:→ Gardenia0603: 这个满低的05/16 20:02
372F:推 slutmarlins: K 05/16 20:02
373F:推 s92eric0405: 石梓霖不知道下去後状况如何 05/16 20:02
374F:推 kaube: 水 05/16 20:02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20:02:20
375F:→ rexlin: kkkk 05/16 20:02
376F:推 d90493: 这颗漂亮 05/16 20:02
377F:→ DvaSaid: 再喷一次 磊哥你超烂 05/16 20:02
378F:→ hao94: KKKKKKK 05/16 20:02
379F:推 ohiyo104: 好人 05/16 20:02
380F:推 freeflora: 还有一个 拜托拜托拜托 05/16 20:02
381F:→ rexlin: m1 05/16 20:02
382F:→ weelchair: 岳岳要累死了 05/16 20:02
383F:→ hao94: 铃木紧张 05/16 20:02
384F:→ tjbulls: 今天真的磊哥的锅.... 05/16 20:02
385F:→ evanzhou: 在给我一个结合 05/16 20:02
386F:→ evanzhou: 就好 05/16 20:02
387F:推 tent24: 锁啊!!!! 05/16 20:02
388F:推 cclloouudd: kkk 加油!! 05/16 20:02
389F:推 trf835rea: 少了50豪差真多… 05/16 20:02
390F:→ SpaceNeedle: 赶快打包去二军喷水吧 05/16 20:02
391F:推 bigbowl: 这三球岳岳超帅 05/16 20:02
392F:推 moment612: 大王好人 05/16 20:02
393F:推 ttwjw97: 锁起来拜托 05/16 20:02
394F:推 wll19301: 60又来了 05/16 20:02
395F:→ tjbulls: 只能对决了.. 05/16 20:03
396F:推 ringtweety: 岳辛苦了 我们落後组让你多上好几次05/16 20:03
397F:→ weelchair: 稳住啊 05/16 20:03
398F:→ Gardenia0603: 好想吴世豪喔 05/16 20:03
399F:推 sa13961387: 明天阿岳该休息了吧,今天好好收下来吧 05/16 20:03
400F:→ s92eric0405: 岳少华,欧书诚等也不知道现在状况怎样 05/16 20:03
401F:推 freeflora: 真的好紧张 05/16 20:03
402F:推 KIKUSUI: 三石真的二军吃吧 05/16 20:03
403F:→ d90493: 控球好漂 05/16 20:03
404F:推 sky755190: 关键时候这种老将都很恐怖 拜托不要 05/16 20:03
405F:→ rexlin: 锁! 05/16 20:03
406F:→ DvaSaid: 这礼拜就最後一场吧 别闹了 05/16 20:03
407F:→ tjbulls: 呼 还好进好球带了 05/16 20:03
408F:→ evanzhou: 加油阿 05/16 20:03
409F:推 musicsky: 拜托这场守住啊 05/16 20:04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8.41 台湾), 05/16/2026 20:05:12
410F:→ KIKUSUI: 两好 05/16 20:04
411F:→ tjbulls: 2-2 05/16 20:04
412F:→ DvaSaid: 加油 05/16 20:04
413F:→ DrumStarCat: 叮当拜托你美叮美当 05/16 20:04
414F:→ Gardenia0603: 跟不太上 05/16 20:04
415F:→ weelchair: 小心啊 05/16 20:04
416F:推 freeflora: 拜托守住 05/16 20:04
417F:→ s92eric0405: 加油啊! 05/16 20:04
418F:推 a2350221: 来个三振 05/16 20:04
419F:→ d90493: 滑球吊他 05/16 20:04
420F:→ samuel30214: 没人 二军最近大概固定的几人在吃其他都在养伤还债 05/16 20:04
421F:推 tent24: 再一颗好球啊啊啊啊锁! 05/16 20:04
422F:→ rexlin: 热好了 05/16 20:04
423F:→ DvaSaid: 拜托 拜托 05/16 20:04
424F:推 joyce2267: 锁 05/16 20:04
425F:→ musicsky: 好可怕 05/16 20:04
426F:推 ujythi: 明天Yee会代班CL吧 有机会的话 05/16 20:04
427F:→ evanzhou: 很赶配 05/16 20:04
428F:推 joyna4629: KKKKKKK 05/16 20:04
429F:推 gash8830: 心中MVP是阿岳!!! 05/16 20:04
430F:→ pigniposhen: 阿岳这样好累喔 明天真的摆放推阵开练好了 05/16 20:04
431F:推 sky755190: kkk 05/16 20:04
432F:→ KIKUSUI: Kkkkkkkk 05/16 20:04
433F:→ a2350221: Kkkk 05/16 20:04
434F:→ DvaSaid: kkkkkkk 05/16 20:04
435F:→ Gardenia0603: 三振 05/16 20:04
436F:→ evanzhou: 干吓死 05/16 20:04
437F:→ tjbulls: kkkkkkkkkkkk 05/16 20:04
438F:推 LuLin28: 爱阿岳 KKKKKKKKK 05/16 20:04
439F:推 hao94: 明天岳休 05/16 20:04
440F:推 Gnnnnn111: 太帅啦 05/16 20:05
441F:→ a2350221: 阿岳还是强啊 累死了== 05/16 20:05
442F:→ hao94: kkkkkkkkkkk 05/16 20:05
443F:推 cclloouudd: 下庄 阿岳辛苦了 05/16 20:05
444F:推 freeflora: 呜呜呜呜呜 辛苦阿岳 05/16 20:05
445F:推 slutmarlins: 舒服 05/16 20:05
446F:→ evanzhou: win!!!! 05/16 20:05
447F:→ rexlin: kkkkkkkkkkk 05/16 20:05
448F:推 Kevin0906: 777 05/16 20:05
449F:推 NomarMazara: 明天实验室一下好了 05/16 20:05
450F:→ samuel30214: 爱阿岳 05/16 20:05
451F:→ ujythi: 磊哥下去吧 烂死了 05/16 20:05
452F:→ sky755190: 岳岳辛苦了 三石真的可以先领绳了 05/16 20:05
453F:推 weiwei0915: 辛苦了岳岳 05/16 20:05
454F:→ tjbulls: 水啦 磊哥你该请个岳岳吃宵夜吧 05/16 20:05
455F:推 godkillwe: 岳岳辛苦了 05/16 20:05
456F:→ rexlin: 辛苦了!!!恭喜!!! 05/16 20:05
457F:推 aifighter: 亏爆 05/16 20:05
458F:推 Klan: 有哪边可以喷磊哥吗?,超抖抖的 05/16 20:05
459F:→ s92eric0405: 帅啦!廖你超烂,别再水箭龟了XD 05/16 20:05
460F:推 moment612: 777777明天荣誉假了 05/16 20:05
461F:→ weelchair: 辛苦岳岳了 05/16 20:05
462F:推 kafing86: 亏烂还不如一开始上李吴 05/16 20:05
463F:推 andreasfrank: 还是要靠守护神 05/16 20:05
464F:推 yeeandrew: 累爆啦 05/16 20:05
465F:→ godkillwe: 终於赢了 05/16 20:05
466F:→ hao94: 第10次救援 05/16 20:05
467F:→ ejung: 5连胜 05/16 20:05
468F:→ a2350221: 我同意明天实验室 05/16 20:05
469F:→ DvaSaid: 妈的 磊哥 你敢再表演水箭龟看看 05/16 20:05
470F:→ tjbulls: 恭喜五连胜 虽然最後有点丑 05/16 20:05
471F:→ rexlin: 磊哥要请岳岳吃宵夜啊 05/16 20:05
472F:推 winess: 烂死了磊。去二军吧 05/16 20:05
473F:→ trf835rea: 每场这样玩 後面还是很可怕 05/16 20:05
474F:推 kaube: 虽然赢球很爽 但是最後烂尾 05/16 20:05
475F:→ tjbulls: 岳岳辛苦了 05/16 20:05
476F:→ weiwei0915: 明天不管比分怎样 都不要让岳上了 05/16 20:05
477F:推 calvinh: 廖可以下去了吧 05/16 20:05
478F:→ kafing86: 阿岳MVP吧,三石超烂 05/16 20:05
479F:→ aifighter: 明天再多打几分吧 没办法 05/16 20:06
480F:→ hao94: 五连胜 05/16 20:06
481F:推 colonel05: 超烂的三石,二军才是他该待的地方 05/16 20:06
482F:推 A00610lol: 石梓霖能用看看吗 05/16 20:06
483F:→ Klan: 今年4-1郭宸安来拯救牛棚吧 05/16 20:06
484F:→ cclloouudd: 恭喜五连胜 明天佛系看 05/16 20:06
485F:推 musicsky: 岳岳明天休息吧,至少可以休到下周三 05/16 20:06
486F:→ tjbulls: 5分给你还不行 哭 05/16 20:06
487F:推 wll19301: 芋圆跟瑞麟应该至少能再上来吃落後局吧 05/16 20:06
488F:推 sa13961387: 明天不管输赢都该休了吧 05/16 20:06
489F:推 mariomandy: 感动 05/16 20:06
490F:→ KIKUSUI: 童或岳吧? 05/16 20:06
491F:推 pigniposhen: 我也想给阿岳MVP 05/16 20:06
492F:推 qoojo2002: 3石超废,年底快丢,根本内耗球队,每天过年? 05/16 20:06
493F:→ tyrone0923: 石下二军後连二军都没出赛,感觉在休息 05/16 20:06
494F:→ kafing86: 阿永不知什麽时後能上来 05/16 20:06
495F:嘘 climax1309: 三石要被拔掉磊戈的封号 不配有戈 05/16 20:06
496F:→ SpaceNeedle: 廖完全没用啊!一个都没解决还多热一堆人 05/16 20:06
497F:→ DvaSaid: 虽然我真的希望石可以在2军再多练 但是磊哥真的烂的可以 05/16 20:06
498F:推 PbTi: 岳岳辛苦了 明天不管怎样不能上了 05/16 20:07
499F:→ Klan: 石应该是还没适应职棒强度 05/16 20:07
500F:推 Lynnhan: 明天好好休息 今天最後搞成这样真的不行 05/16 20:07
501F:推 trf835rea: 明天差一分不可能放 到关键期了 只能期待拉开一点了 05/16 20:07
502F:→ aifighter: 石不是有受伤吗?还我记错了 05/16 20:07
503F:推 alanwang555: 没有磊哥你就是得从二军拉新人上来 我们真的没人了 05/16 20:07
504F:→ evanzhou: 手部疲劳 05/16 20:07
505F:推 cutlas: 明天曾峻岳一定要休息了 05/16 20:07
506F:→ tjbulls: 不然就是yee代班了 05/16 20:07
507F:推 a2350221: 小石疲劳 05/16 20:07
508F:推 s92eric0405: 石上说疲劳 05/16 20:07
509F:→ KIKUSUI: 二军今年还行的就迷之二轮跟芋圆吧 05/16 20:07
510F:推 joyna4629: 童首MVP 恭喜恭喜 05/16 20:08
511F:→ hao94: 明天一定休吧 05/16 20:08
512F:→ DvaSaid: 副部长mvp 05/16 20:08
513F:推 ivanlsag: 不赶快找可用牛 下半季很难撑 05/16 20:08
514F:→ evanzhou: 给童欸 05/16 20:08
515F:推 violin12808: 童MVP 05/16 20:08
516F:→ tjbulls: 哇 恭喜童mvp 05/16 20:08
517F:→ KIKUSUI: 小石疲劳啊 05/16 20:08
518F:推 A00610lol: 恭喜恭喜 05/16 20:08
519F:推 EMH: 三石算是幸运值还债吧 05/16 20:08
520F:推 rexlin: 副部长恭喜! 05/16 20:08
521F:推 ricky9696: 恭喜童 05/16 20:08
522F:→ KIKUSUI: 季中有即战力中继吗? 05/16 20:08
523F:推 Lynnhan: 今天磊不敢玩了 他会检讨了 05/16 20:08
524F:推 bluelee: 哇 童MVP 恭喜恭喜 05/16 20:08
525F:→ rexlin: 呱呱正! 05/16 20:09
526F:→ DvaSaid: 磊再能好好投球之前都别玩了 真难看 05/16 20:09
527F:→ evanzhou: 去年有六连胜阿钱公 05/16 20:09
528F:→ tyrone0923: 二军只有芋园跟潘要不要试试而已,没人 05/16 20:09
529F:→ bluelee: 太爽 现场气氛好好 05/16 20:09
530F:→ hao94: 水箭龟不敢玩了 05/16 20:09
531F:推 a9cb82173d: 副部长恭喜 05/16 20:09
532F:推 sa13961387: 很少在球季前段吧 05/16 20:09
533F:推 moment612: 之前不是有人说潘还行吗 没怎麽在看二军的说 05/16 20:09
534F:推 alanwang555: 今天还敢玩啊= = 早该早早结束的 05/16 20:09
535F:推 s92eric0405: 以後也别玩啦,我个人觉得很恶捏XD 05/16 20:10
536F:→ bluelee: 戴补一定又烙跑了 05/16 20:10
537F:→ alanwang555: CF堆垒是堆垒 但人家没掉分 05/16 20:10
538F:推 Qillathe: 恭喜副部长 05/16 20:10
539F:推 rexlin: 没练舞 05/16 20:10
540F:→ hao94: 不会跳www 05/16 20:11
541F:推 Tads: 江一直没上 明天看能不能跟朋 吃完一场吧 05/16 20:11
542F:→ bluelee: 好高 05/16 20:11
543F:→ tyrone0923: 潘在二军的控球很飘,但运气很好ERA还是0 05/16 20:11
544F:→ hao94: 铃木来了 05/16 20:11
545F:→ evanzhou: 潘是看成绩还行但随时爆都有可能,但现在是的确该用看 05/16 20:11
546F:→ evanzhou: 看了 05/16 20:11
547F:→ pigniposhen: 死马当活马医了吧 磊哥都能用一个多月了 05/16 20:12
548F:→ kafing86: 潘也是精算师欸,高机率一样抖 05/16 20:12
549F:→ bigbowl: 童帝好感人喔 05/16 20:15
550F:→ evanzhou: 看的出来他超级紧张 05/16 20:15
551F:→ hao94: 偷摸屁股 05/16 20:16
553F:→ ejung: 学长很有爱 05/16 20:16
554F:→ climax1309: 谢谢国师 05/16 20:17
555F:推 bluelee: 好励志 很感人的发言 05/16 20:17
556F:推 jason464177: 谢谢国师 05/16 20:18
557F:推 s92eric0405: 我看後藤可能是这批新生代很多人的贵人喔XD 05/16 20:18
558F:推 DrumStarCat: 童真可爱 05/16 20:18
559F:推 Lynnhan: 太可爱了 喜欢童 05/16 20:18
560F:推 freeflora: 有够感人 05/16 20:18
561F:推 sawadika: 自培很不容易,继续加油! 05/16 20:19
562F:推 bluelee: 好可爱XD 05/16 20:19
563F:推 sky755190: 超紧张 笑死 05/16 20:20
564F:推 Johgnsgod: 很紧张 05/16 20:20
565F:推 sa13961387: 太紧张 05/16 20:20
566F:推 noserrrr: 真想知道林威助当初怎麽会找到後藤来台湾的 05/16 20:20
567F:→ hao94: 丰年祭 05/16 20:21
568F:→ che741258963: 啊哈哈跳超烂 好可爱 05/16 20:23
569F:→ evanzhou: 後藤刚好待业中 05/16 20:25
570F:→ evanzhou: 然後又认识吧 05/16 20:25
571F:推 yoiverson: 希望月月明天能恢复水准 05/16 20:25
572F:→ SC27: 月月明天如果吃得掉6局就赚了 05/16 20:26
573F:推 YummyCurry: 恭喜 童!! 05/16 20:29
574F:推 ringtweety: 明天 国豪也能用吧 两个看能吃几局了 05/16 20:37
575F:推 moment612: 如果月月能吃5-6局,江能把剩下的吃完是最好的 05/16 20:38
576F:推 hao94: 明天朋江双先发尽量吃局数了 05/16 20:46
577F:推 Crissangel: 用用看刘啊 05/16 20:48
578F:推 base31105: 希望明天月月国豪合力吃完比赛让牛棚休息一下 05/1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