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https://i.mopix.cc/8f8odj.jpg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43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20010.A.8ED.html
1F:推 koye: 練兵打線了 05/16 16:27
2F:推 iahks38: 唉唉,隊長有說傷勢如何嗎 05/16 16:27
3F:→ jerry32140: 左打部隊 05/16 16:27
4F:噓 DM16: 變法的先發陣容 驚奇不斷 05/16 16:27
5F:→ Klan: 今天總覺得會卡彈很嚴重 05/16 16:28
6F:推 lfe11: 手指挫傷要等消腫吧,問題應該不大 05/16 16:28
7F:→ Klan: 捕手以為會是豊哥,看來是明天才會讓戴休了 05/16 16:28
8F:→ DM16: 不想急於登上第一名 讓 再讓 讓讓讓 05/16 16:28
9F:推 kafing86: 練兵打線部長不會上,估計明天才是真練兵 05/16 16:28
10F:推 LuLin28: 實驗室還沒開 今天不急 05/16 16:29
11F:推 johnson14: 說不定明天育豪註冊 練兵日 05/16 16:29
12F:→ Klan: 我覺得不要有傷兵更重要,上半季也才剛過一半而已 05/16 16:29
13F:推 ricky9696: 戴捕繼續蹲,副部長與部長34棒連線 05/16 16:29
14F:推 Tads: 也就范沒上而已吧? 05/16 16:29
15F:→ lfe11: 短期拚上第一名不一定好,穩健卡在中間位置也不錯 05/16 16:30
16F:推 karta2133295: 不是范休息而已 在說啥 05/16 16:30
17F:推 Rudy: 孔上壘率,大概只贏王苡丞,打一棒這麼硬啊...... 05/16 16:30
18F:→ Klan: 張洺瑀把握機會啦,擺在部長後面高機率會被對方針對 05/16 16:31
19F:→ wll19301: 張的棒次…把握機會吧 真的很有愛 05/16 16:31
20F:→ karta2133295: 連戴都沒休 05/16 16:31
21F:推 kafing86: 張以二軍成績來說不該拉他,算愛將了 05/16 16:31
22F:推 ken159753000: 少一個隊長 戴好操 05/16 16:32
23F:噓 Dubufan0528: N7第九棒喔== 開局破壞力很強欸 05/16 16:32
24F:→ Klan: 范就算全壘打卡彈,守備跟短安還是有固定水準,大王必須證明 05/16 16:32
25F:→ Klan: 自己有填補戰力空缺的資格 05/16 16:32
26F:推 cokiki: 今天不算真練兵,但戴真的可以休個一兩場 05/16 16:32
27F:推 Federer56: 張洺瑀沒長打,現在打擊率也不理想還可以第五棒 05/16 16:32
28F:→ Dubufan0528: 照OPS+排 就不會把張排在那 05/16 16:33
29F:推 lfe11: 今天勝利組輪休,要多打點分數 05/16 16:33
30F:推 karta2133295: 戴沒休感覺是因為對面是側投吧 05/16 16:34
31F:→ hermionewen: 這哪是練兵啊?練兵戴要休息啊QQ 05/16 16:34
32F:推 p0239229: 戴補沒有輪休耶 05/16 16:34
33F:→ kafing86: 讓童去保護部長感覺比較好,張沒啥威脅 05/16 16:36
34F:推 wll19301: 張排9還差不多 怕部長幾乎沒什球能打 05/16 16:37
35F:推 moment612: 戴5會比較好吧 05/16 16:37
36F:→ evanzhou: 哪裡練兵了哈哈哈 05/16 16:38
37F:→ moment612: 我猜他是明天才輪休吧,老實說以目前成績來看把戴換下 05/16 16:39
38F:→ moment612: 去捕手就直接讓一棒 05/16 16:39
39F:推 holyorange: 哪來練兵..... 05/16 16:42
40F:推 low0511: 但這禮拜完要到下週三才有比賽 說不定都不休了 05/16 16:42
41F:推 rexlin: 加油! 05/16 16:43
42F:噓 DrumStarCat: 這樣哪有練兵 05/16 16:43
43F:推 WilliamXD500: D開頭那個不就黑單ID嗎 有什麼好認真的 05/16 16:44
44F:→ WilliamXD500: 前幾樓的那個 05/16 16:44
45F:推 moment612: 除了范不要硬上所以休息 這套陣容到底還有什麼好靠杯 05/16 16:46
46F:→ moment612: 練兵在讓的XD 05/16 16:46
47F:推 mithuang: 不是練兵啦,載都上了,就范有傷休一下而已 05/16 16:46
48F:推 rexlin: 明天才可能練兵? 05/16 16:47
49F:→ tyrone0923: 三四互換會好一點,張看來就真的有愛 05/16 16:47
50F:推 WilliamXD500: 上次通靈隔天打線 這次說讓受傷的范輪休在讓 05/16 16:47
51F:→ WilliamXD500: 這不黑單那要黑單誰 05/16 16:47
52F:→ rexlin: 今天這陣容還是主力都上了,隊長手挫傷休息 05/16 16:48
53F:推 hao94: 這樣叫練兵喔 05/16 16:48
54F:推 Pekora2022: 沒到練兵吧 扣除范 我覺得這已經是很不錯了 05/16 16:48
55F:推 g44889g: 棒次不錯啊 05/16 16:51
56F:推 YummyCurry: 果然左打部隊全上了 05/16 16:51
57F:→ YummyCurry: 這個打線沒什問題啊有什麼好叫的? 05/16 16:53
58F:推 how20052000: 這樣如果時練兵 那看老虎先發不就吐血了 05/16 16:53
59F:推 weelchair: 范就受傷,這已經是目前比較能打的都上了 05/16 16:53
60F:→ YummyCurry: 陳宇宏右側投,排左打部隊有什麼問題嗎? 05/16 16:53
61F:推 alanwang555: 這樣叫練兵? 那不然要怎麼排 05/16 16:54
62F:推 r3479zx873: 講練兵的也太雲 05/16 16:54
63F:→ weelchair: 沒注意id,跟他認真了 05/16 16:55
64F:→ add7788: 練兵是部長跟戴補都休息吧~ 05/16 16:55
65F:推 rexlin: 真的練兵就是加熱跟85上來,部長跟95等休息 05/16 16:57
66F:→ rexlin: 哈哈哈~晃哥 05/16 16:58
67F:推 yoiverson: 晃哥真的很多戲 05/16 16:58
68F:→ evanzhou: 吳念庭居然沒先發 05/16 17:04
69F:→ DrumStarCat: 小西瓜落枕 05/16 17:05
70F:→ cool41723: 每週是不是都固定一次練兵打線 05/16 17:08
71F:→ evanzhou: 呃... 05/16 17:08
72F:推 karta2133295: 呃 05/16 17:09
73F:推 cool41723: 就說張的守備 跟陳真比 根本分不出高下 05/16 17:09
74F:推 g44889g: 這接不到喔 05/16 17:09
75F:推 Qillathe: 沒機會接殺嗎? 05/16 17:09
76F:噓 kafing86: 愛將 05/16 17:09
77F:推 EddieLai: 這沒有很難吧 05/16 17:09
78F:推 bruce2325: 外野守備馬上開搞 05/16 17:09
79F:推 wll19301: :) 05/16 17:09
80F:推 WEDBLACK: 愛將野球 請道歉 05/16 17:09
81F:推 yeeandrew: 孔念恩今天守哪裡? :外野!就是外野 05/16 17:09
82F:推 OrniG: 富邦的外野現在是不是全都洞喔 05/16 17:09
83F:推 IamMIT5566: 張洺瑀可以在職棒10年真的是笑話 05/16 17:09
84F:推 godkillwe: 這守備真的不ok 05/16 17:09
85F:推 Federer56: 給機會還拉一坨 05/16 17:09
86F:推 brutoby: 張今天最好給我有打擊… 05/16 17:09
87F:→ cool41723: 張轉外野也很多年了,還是連不起來。外野手守備率沒失 05/16 17:09
88F:→ cool41723: 誤不代表守備好 05/16 17:09
89F:推 apman: 33守備比大王跟85還差 05/16 17:09
90F:→ bruce2325: 坐在A10 完全有機會接 05/16 17:09
91F:噓 Dubufan0528: 別浪費PA了 我要看陳真 05/16 17:10
92F:→ evanzhou: kkk 05/16 17:10
93F:→ karta2133295: 怎麼感覺接傳不太順 05/16 17:10
94F:→ wll19301: 不太想舒服大王 但苡丞的判斷真的好很多 05/16 17:10
95F:推 Stark0908: 頓了超大一拍 05/16 17:10
96F:推 Qillathe: 大哥先不要 05/16 17:10
97F:噓 DrumStarCat: 墨鏡掛頭上不戴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5/16 17:11
98F:推 hao94: 他做到了 05/16 17:11
99F:→ DrumStarCat: 往左邊飛都覺得好害怕 05/16 17:12
100F:推 posiden: 1上結束0比0 05/16 17:12
101F:→ simonqq: 飛球我都怕 05/16 17:12
102F:推 weelchair: 輕鬆看吧 05/16 17:13
103F:推 a2350221: Hhh 05/16 17:14
104F:推 hao94: hhhhh 05/16 17:14
105F:推 moment612: hhhh 05/16 17:14
106F:推 g44889g: Hhh 05/16 17:14
107F:→ DrumStarCat: 呼拉呼拉 05/16 17:15
108F:推 climax1309: 不派老虎派這咖484看不起我邦(誤 05/16 17:15
109F:推 yoiverson: 馬爾濟彬咬他 05/16 17:15
110F:推 DrumStarCat: 黏!讚 05/16 17:16
111F:推 moment612: 有戰術 05/16 17:16
112F:→ moment612: 坎南熱身喔 我們不會被詐到吧 05/16 17:18
113F:推 g44889g: 還好有跑 不然就要DP 05/16 17:18
114F:推 DrumStarCat: 副部長尻他! 05/16 17:19
115F:推 LuLin28: 又先得分啦 05/16 17:19
116F:推 a2350221: 第一局又得分了 05/16 17:19
117F:推 karta2133295: 強阿 05/16 17:19
118F:推 short0909: 第一局又得分了again 05/16 17:19
119F:→ a2350221: 童真的好強啊 05/16 17:19
120F:推 yoiverson: 副部長!!! 05/16 17:19
121F:推 sa13961387: 讚耶,得分效率真好 05/16 17:19
122F:推 Qillathe: 副部長好強 05/16 17:19
123F:→ DrumStarCat: 讚啦 05/16 17:19
124F:推 hao94: 童有夠猛 05/16 17:19
125F:→ evanzhou: 童育成太扯了 05/16 17:19
126F:→ g44889g: 又第一局得分啦 05/16 17:19
127F:推 yeeandrew: 挖到寶啦 05/16 17:19
128F:推 qoojo2002: 去年就說轉正了,死不升埋沒人才 05/16 17:19
129F:推 Stark0908: 副部長超扯超扯 05/16 17:20
130F:推 YummyCurry: 副部長讚啦 05/16 17:20
131F:→ cclloouudd: 副部長讚讚 05/16 17:20
132F:→ Stark0908: 這成熟度完全不像第一年 05/16 17:20
133F:推 moment612: 落點很好 完全沒機會抓本 05/16 17:20
134F:推 SasakiChiho: 次長真的好強 05/16 17:20
135F:→ karta2133295: 跑壘有點菜 05/16 17:20
136F:推 KIKUSUI: 雖小 05/16 17:20
137F:推 koye: 阿誠目前很燙 05/16 17:20
138F:→ hao94: 雙部長 05/16 17:20
139F:→ moment612: 這球雖了 05/16 17:20
140F:→ sa13961387: 還是太菜才會被挑戰這個 05/16 17:21
141F:→ Stark0908: 衰小 還好沒亂跑 05/16 17:21
142F:噓 samuel30214: 沒撲在搞啥== 05/16 17:21
143F:→ karta2133295: out 05/16 17:21
144F:→ sa13961387: 掰了 05/16 17:21
145F:推 iyoah: 太菜了吧 05/16 17:21
146F:→ evanzhou: 好像掛了 05/16 17:21
147F:→ ss77995ss: 怎麼沒撲 05/16 17:21
148F:推 Qillathe: 學費囉 05/16 17:21
149F:→ lanceching: 奧 05/16 17:21
150F:推 a2350221: 副部長的跑壘很菜雞 05/16 17:21
151F:推 royhsiao: 學費 05/16 17:21
152F:推 yeeandrew: 菜蟲掉啦 05/16 17:21
153F:推 a0987761110: 跑壘是真的菜 怎麼不滑 05/16 17:21
154F:→ a2350221: 死兩次了 05/16 17:21
155F:推 LuLin28: 跑壘真的菜 05/16 17:21
156F:推 Pekora2022: 感覺偏OUT 很接近 05/16 17:21
157F:→ moment612: 掰了 感覺應該頭部撲壘用手摸壘包的 算菜雞學費了 05/16 17:21
158F:噓 kyo7768: 應該要滑壘啊 有沒有那麼蠢 05/16 17:22
159F:→ TANGS224: 會改判… 05/16 17:22
160F:推 violin12808: Out 05/16 17:22
161F:推 real7985200: 繳學費吧 05/16 17:22
162F:推 g44889g: 這菜了 05/16 17:22
163F:→ evanzhou: DP 88 05/16 17:22
164F:推 musicsky: 感覺腳慢一點點 05/16 17:22
165F:推 qoojo2002: 有分數就好 05/16 17:22
166F:→ NijiSuki: 有得分可以了 05/16 17:22
167F:推 hao94: 學費給童還行 05/16 17:22
168F:推 wang19980531: 童的跑壘要再加油 05/16 17:22
169F:→ moment612: 起碼有分數拉 就斑馬了也認了 05/16 17:22
170F:推 YummyCurry: Out了 05/16 17:22
171F:→ musicsky: 童好像也是斑馬屬性 05/16 17:22
172F:→ real7985200: 不得不說 童每場都再繳不同的學費XDD 05/16 17:23
173F:推 Mashiro17: 好啦 關鍵安打比較重要 05/16 17:23
174F:推 kafing86: 真要說也不年輕了這怎麼會犯 05/16 17:23
175F:→ moment612: 主要就守備和跑壘吧,尤其是跑壘真的超菜 05/16 17:23
176F:推 koye: 跑壘真的是他缺點 05/16 17:23
177F:→ hao94: 什麼都好就不會落選了 05/16 17:23
178F:→ godkillwe: 跑壘有點差,但打點是他打的也只能給他繳學費 05/16 17:24
179F:→ samuel30214: 就看能不能趁有打擊時趕快改善了 05/16 17:24
180F:→ moment612: 這個跟天賦沒什麼關係起碼是可以練的 05/16 17:24
181F:推 qoojo2002: 教練還是學長給他上跑壘課,先交代跑壘 05/16 17:24
182F:→ moment612: 跑壘教練多提點吧 05/16 17:24
183F:推 sevenly: 跑壘失誤的先決條件是要先上壘 至少副部長能打 要交學費 05/16 17:25
184F:→ sevenly: 也甘願一點 05/16 17:25
185F:推 alanwang555: h 找洞 05/16 17:26
186F:→ evanzhou: 被勾到了 05/16 17:27
187F:推 violin12808: DP 05/16 17:27
188F:推 karta2133295: 感覺都挺強勁的 怕 05/16 17:28
189F:→ evanzhou: 好人!!! 05/16 17:28
190F:推 hao94: dppppp 05/16 17:28
191F:推 NijiSuki: 還一個DP 05/16 17:28
192F:推 moment612: 讚 05/16 17:28
193F:推 DrumStarCat: 小叮噹愛你 05/16 17:28
194F:→ hao94: 正片 05/16 17:28
195F:→ DrumStarCat: 陳愉好正唷 05/16 17:29
196F:噓 Dubufan0528: 鳥 05/16 17:31
197F:推 kafing86: 超鳥 05/16 17:31
198F:推 sw926301: 季初之後 就是來亂的 05/16 17:31
199F:推 moment612: 。。。 05/16 17:31
200F:推 milkkkkk: 你可以換陳真上來強振看看了 05/16 17:31
201F:推 thomas52: 這顆走後門有準 05/16 17:31
202F:→ DvaSaid: 二軍王 05/16 17:32
203F:推 violin12808: FO 05/16 17:32
204F:→ violin12808: 可惜 05/16 17:33
205F:→ hermionewen: 這球好遠 05/16 17:33
206F:推 a2350221: 逆風 05/16 17:33
207F:推 moment612: 哭啊這個好可惜 05/16 17:33
208F:推 Stark0908: 可惜 風不夠大 05/16 17:33
209F:推 koye: 去重訓吧 05/16 17:33
210F:推 samuel30214: 大王! 05/16 17:33
211F:推 LuLin28: 大王 3BBBBBB 05/16 17:33
212F:→ violin12808: 3B 05/16 17:34
213F:推 Qillathe: 哇 05/16 17:34
214F:推 sw926301: 3B 05/16 17:34
215F:推 karta2133295: 有阿大王 05/16 17:34
216F:推 YummyCurry: 水啦 大王! 05/16 17:34
217F:→ evanzhou: 長打 05/16 17:34
218F:→ a2350221: Hhhhhh 長打來啦! 05/16 17:34
219F:推 DvaSaid: 3bbbb 05/16 17:34
220F:→ moment612: 哇打的真好 05/16 17:34
221F:→ evanzhou: 3Bb!!!!!!高潮了 05/16 17:34
222F:推 hao94: 奢華長打 05/16 17:34
223F:推 DrumStarCat: 大王!!!! 05/16 17:34
224F:→ koye: 看阿好能不能打回來了 05/16 17:34
225F:推 cclloouudd: 大王!!! 05/16 17:34
226F:推 godkillwe: 水啦 05/16 17:34
227F:推 joyna4629: 大王777777 05/16 17:34
228F:→ Qillathe: 奢華的3B安打 05/16 17:34
229F:推 low0511: 雙王連線來一下啊 05/16 17:34
230F:→ cclloouudd: 阿好加油跟上 05/16 17:34
231F:→ Qillathe: 阿好加油 05/16 17:35
232F:→ moment612: 阿好來一個啊 05/16 17:35
233F:推 xodd123456: 好阿 05/16 17:35
234F:推 Stark0908: 奢華長打 05/16 17:35
235F:推 sevenly: 拜託雙王連線一下啊! 05/16 17:35
236F:→ a2350221: 雙王連線一下 05/16 17:35
237F:推 musicsky: 阿好加油啊,多得點分,不然坎南要上了 05/16 17:35
238F:推 noserrrr: I’m f阿好放輕鬆 05/16 17:35
239F:→ DvaSaid: 阿好加油 炸一個 05/16 17:35
240F:→ hao94: 藍色風暴 05/16 17:35
241F:→ YummyCurry: 這個竟然沒給!? 05/16 17:35
242F:推 KIKUSUI: 77777 05/16 17:35
243F:推 LuLin28: 穿!!! 05/16 17:35
244F:→ Qillathe: 哇哇哇 05/16 17:35
245F:→ a2350221: 雙王RRRRRR 05/16 17:36
246F:→ hao94: 有了啦 05/16 17:36
247F:→ DvaSaid: 7777 05/16 17:36
248F:→ evanzhou: 安打 05/16 17:36
249F:→ moment612: 7777 05/16 17:36
250F:推 koye: 阿好今天想跳舞 05/16 17:36
251F:推 DrumStarCat: 見縫插針!!! 05/16 17:36
252F:→ musicsky: yes 05/16 17:36
253F:→ evanzhou: 雙王連線了 05/16 17:36
254F:→ DvaSaid: 雙王好讚 05/16 17:36
255F:推 joyna4629: 念糖苡糖連線讚讚讚 05/16 17:36
256F:→ Qillathe: 讓他跳 讓他跳 05/16 17:36
257F:推 rexlin: 阿好讚 05/16 17:36
258F:→ cclloouudd: 雙王連線777777 05/16 17:36
259F:推 godkillwe: 這得分效率,阿好讚 05/16 17:36
260F:推 low0511: 雙王連線 我哭死 05/16 17:36
261F:推 karta2133295: 幸好 如果是吳應該就攔住了 05/16 17:36
262F:推 sevenly: SO GOOOOOOOOOOOOOD! 05/16 17:36
263F:推 Stark0908: 雙王連線 05/16 17:36
264F:→ moment612: 這個有點運氣 三壘手菜XD 05/16 17:37
265F:→ Qillathe: ? 05/16 17:37
266F:噓 stanley31823: …… 05/16 17:37
267F:→ YummyCurry: N7耍什麼?? 05/16 17:37
268F:→ LuLin28: 又自殺了老哥 05/16 17:37
269F:推 milkkkkk: 這是在點啥 05/16 17:37
270F:噓 gash8830: 看不懂這時候在幹嘛 05/16 17:37
271F:噓 weiwei0915: 不要再點了小池== 05/16 17:37
272F:→ joyna4629: 老哥…. 05/16 17:37
273F:→ moment612: 是在點屁啊 05/16 17:37
274F:→ hao94: 自殺。。。 05/16 17:37
275F:→ evanzhou: 到底是多愛偷點== 05/16 17:37
276F:→ hitomilove: 為什麼兩出局要點,狀況不錯怎麼不用打的 05/16 17:37
277F:→ yrmmrjv: 他是在點屁喔 05/16 17:37
278F:→ milkkkkk: 突然耍什麼寶 05/16 17:37
279F:→ Stark0908: 直接自殺 傻眼 05/16 17:37
280F:→ stanley31823: 到底為啥那麼愛點…… 05/16 17:37
281F:→ howdie824: 點這啥 對方不穩幹嘛不打 05/16 17:37
282F:推 NomarMazara: 幹嘛點 05/16 17:37
283F:推 long0601: 點超爛 05/16 17:37
284F:→ rexlin: 不是啊,點這個 05/16 17:37
285F:→ joyna4629: 國輝傻眼 05/16 17:37
286F:推 koye: 又再搞笑了 05/16 17:37
287F:→ DrumStarCat: ? 05/16 17:37
288F:→ DvaSaid: 老哥 你三.. 05/16 17:37
289F:→ evanzhou: 要練短打下二軍練 05/16 17:37
290F:噓 juin21: 是不是忘記出局數啊 05/16 17:37
291F:推 OrniG: 幹嘛自殺,趕下班喔 05/16 17:37
292F:推 yoiverson: 老哥你好好打就好了啊 05/16 17:37
293F:推 wll19301: 能打的點啥呢 05/16 17:38
294F:→ hao94: 國輝傻眼 05/16 17:38
295F:→ Stark0908: 明明就有不錯的打擊能力 05/16 17:38
296F:噓 musicsky: 這戰術真的莫名其妙,又不是打不到幹嘛偷點 05/16 17:38
297F:推 apman: 點了又不跑 05/16 17:38
298F:→ karta2133295: 明明就很能打 幹嘛那麼愛點 05/16 17:38
299F:→ NomarMazara: 正常打出局就算了...... 05/16 17:38
300F:推 lfe11: 小池再這樣點小心被換掉 05/16 17:38
301F:推 Ericwalk: 順順打不就好了 很愛2出局下這什麼戰術… 05/16 17:38
302F:→ TIMHONG: 又不是自殺棒這麼愛偷點 05/16 17:38
303F:→ YummyCurry: 本隊的中線只要狀況不好 就想偷點@@ 05/16 17:38
304F:→ stanley31823: 下勾投手不好好狙擊他 點什麼東東啦 05/16 17:38
305F:→ koye: 一直愛偷點的毛病能不能改啊 05/16 17:38
306F:噓 youngorg: 兩出局還要點 還自己當裁判有夠雷 05/16 17:38
307F:→ rexlin: 一出局就算了,二出局還點 05/16 17:38
308F:推 Rudy: 跟郭天信的偷點差好多 05/16 17:38
309F:→ jasper666: 還幫對面省球 05/16 17:38
310F:→ moment612: 這個八成不是戰術是他自己要偷點啦 05/16 17:38
311F:推 godkillwe: 池在幹嘛?這麼愛點還點不好,真的超鳥 05/16 17:38
312F:→ yrmmrjv: 不想打就給別人機會好嗎 05/16 17:38
313F:推 kingtyler: 對方控球也沒很穩點屁 05/16 17:38
314F:噓 samuel30214: 下勾正常打可能還比點的容易上壘== 05/16 17:38
315F:推 IamMIT5566: 雙王有機會養成未來10年主砲嗎 05/16 17:38
316F:→ NomarMazara: 國輝傻眼的情況來看跟晃無關 05/16 17:38
317F:→ hao94: 這怎麼可能是戰術 05/16 17:38
318F:→ musicsky: 會不會是看錯戰術…… 05/16 17:39
319F:→ lfe11: 左打優勢自己浪費掉,昨天被左投吃死死還這樣打 05/16 17:39
320F:→ rexlin: 這點法會讓人以為記錯出局數 05/16 17:39
321F:推 jasperjr7: 傻爆眼 05/16 17:39
322F:推 koye: 晃哥愛戰術也是會看,這池自己在搞 05/16 17:39
323F:→ LuLin28: 這一定是他想點上壘== 05/16 17:39
324F:→ OrniG: 看國輝的表情比較像自己偷點 05/16 17:39
325F:→ koye: 這穩被唸的 05/16 17:39
326F:推 apman: N7、跑車兩個人每個打席不點一下好像全身不對勁 05/16 17:39
327F:→ hao94: 自己想偷點上壘啦 05/16 17:39
328F:→ moment612: 本隊腿哥好幾個都這樣啦,很愛自殺偷點想靠腿,都不知 05/16 17:40
329F:→ moment612: 道幾次了 05/16 17:40
330F:推 YummyCurry: 左打打右側投還點… 05/16 17:40
331F:→ stanley31823: 兩出局一壘有人 晃哥不都不強攻 05/16 17:40
332F:→ lfe11: 左打優勢還只想上壘就不對了,搞不清楚狀況 05/16 17:40
333F:→ hao94: kkkkk 05/16 17:41
334F:→ moment612: 打側投左打是最好拉打強勁擊球的,就像剛剛大王一樣, 05/16 17:41
335F:→ moment612: 真的不知道是在點什麼鬼 05/16 17:41
336F:推 wcc0315: 可憐呀…..兩出局了還在點 05/16 17:41
337F:→ lfe11: 球隊在往前走,這種觀念不改等有人可以取代就被淘汰了 05/16 17:41
338F:→ DrumStarCat: BB 05/16 17:43
339F:→ stanley31823: 怎麼不硬拼? 05/16 17:43
340F:→ koye: 鈴木又不穩了 05/16 17:45
341F:推 moment612: 這控球怎麼突然這樣 05/16 17:45
342F:→ DrumStarCat: 突然控不進去Q 05/16 17:45
343F:→ cutlas: 鈴木控球怎麼突然走鐘 05/16 17:45
344F:推 ylee23: 投得太小心 05/16 17:45
345F:噓 kafing86: 在幹嘛 05/16 17:45
346F:推 violin12808: BB 05/16 17:45
347F:推 YummyCurry: …. 05/16 17:46
348F:推 LuLin28: 控球發病 05/16 17:46
349F:→ moment612: 求開dp啊 05/16 17:46
350F:→ koye: 晃哥:自己處理 05/16 17:46
351F:推 musicsky: 少休息一天可能有差 05/16 17:46
352F:推 EddieLai: 忽然丟不進去 05/16 17:46
353F:→ evanzhou: 晃哥真的很嚴格 05/16 17:46
354F:→ YummyCurry: 控球怎麼怎麼走鐘了 05/16 17:46
355F:推 noserrrr: 加油啊 05/16 17:46
356F:推 godkillwe: 求 do 05/16 17:46
357F:→ evanzhou: 會爆炸喔 05/16 17:46
358F:→ koye: 想拼回日職絕對很嚴格 05/16 17:46
359F:推 ylee23: 怎麼突然不太行 05/16 17:47
360F:→ DrumStarCat: 求DPPPPPPP 05/16 17:47
361F:→ hermionewen: 在幹嘛啊 05/16 17:47
362F:→ YummyCurry: 到底在釣什麼 都投不進去了 05/16 17:47
363F:推 gadoma: 控球迷航中 05/16 17:47
364F:推 Qillathe: 求DP 05/16 17:47
365F:→ evanzhou: 迷航 05/16 17:47
366F:→ koye: 上次就很不穩了 05/16 17:47
367F:推 rexlin: 控球遇亂流 05/16 17:47
368F:推 kai123: 怎麼突然當機 05/16 17:47
369F:推 EddieLai: 今天指叉完全控不好 05/16 17:47
370F:→ YummyCurry: ………… 05/16 17:48
371F:→ hermionewen: 不要bb啊 05/16 17:48
372F:→ Qillathe: 到底怎麼了 05/16 17:48
373F:推 wll19301: 控球是怎… 05/16 17:48
374F:推 sw926301: 丸子 05/16 17:48
375F:→ DvaSaid: 這不是吊球吧 就控不進去 05/16 17:48
376F:噓 cutlas: 是在投什麼 05/16 17:48
377F:→ YummyCurry: 不要再送禮了 05/16 17:48
378F:→ koye: 鈴木不愛投5點的 05/16 17:48
379F:推 lanceching: 完了 05/16 17:48
380F:→ rexlin: 先塞紅中 05/16 17:48
381F:推 moment612: 這已經完全不是吊了吧 05/16 17:48
382F:推 xrayxrayxray: 亂丟ㄧ通 05/16 17:48
383F:推 yeeandrew: 是怎麼了== 05/16 17:48
384F:推 cloudy0408: 是在丟什麼…… 05/16 17:48
385F:→ DvaSaid: 控不好就去投直球 05/16 17:48
386F:推 musicsky: 要爆炸了 05/16 17:48
387F:→ Qillathe: 拜託穩下來 05/16 17:48
388F:→ musicsky: 是不是真的不能少休…… 05/16 17:48
389F:推 noserrrr: 突然迷航 加油啊 05/16 17:49
390F:推 LuLin28: 準了 05/16 17:49
391F:推 a2350221: Kkk 05/16 17:49
392F:→ YummyCurry: Kkkkk 05/16 17:49
393F:→ moment612: 寧願看丟進去讓守備處理 也不想看一直BB 05/16 17:49
394F:→ rexlin: 先丟紅中看狀況 05/16 17:49
395F:推 karta2133295: 幸好進去了 05/16 17:49
396F:→ koye: 這球轉進來 05/16 17:49
397F:→ Qillathe: 這球漂亮 05/16 17:49
398F:推 hao94: kkkkkk 05/16 17:49
399F:→ rexlin: 好險 05/16 17:49
400F:推 godkillwe: 水 05/16 17:49
401F:推 gadoma: 手套擺中間,球自己亂跑壓好球框XD 05/16 17:49
402F:→ evanzhou: 再一個 05/16 17:49
403F:噓 DrumStarCat: 你大哥先下莊再吼拜託 05/16 17:49
404F:→ hao94: 鈴木怒吼 05/16 17:50
405F:→ a2350221: 下莊 05/16 17:50
406F:→ karta2133295: 水 05/16 17:50
407F:→ YummyCurry: 水 05/16 17:50
408F:→ musicsky: 去年有一場休五,五局被兩安,但四次還五次BB 05/16 17:50
409F:→ Qillathe: 耶耶耶 05/16 17:50
410F:→ koye: 好人 05/16 17:50
411F:→ moment612: 我覺得動作是不是比較僵硬啊 05/16 17:50
412F:→ hao94: 水啦 05/16 17:50
413F:→ a2350221: 錢公笑死我 05/16 17:50
414F:→ moment612: 好人 05/16 17:50
415F:→ DrumStarCat: 水啦 05/16 17:50
416F:推 cutlas: 下庄 05/16 17:50
417F:→ koye: 晃哥要唸鈴木了 05/16 17:50
418F:→ godkillwe: 水啦 05/16 17:50
419F:→ YummyCurry: 穩個啊 不要投倒自己了 05/16 17:50
420F:→ musicsky: 好險 05/16 17:50
421F:→ godkillwe: 晃哥好嚴格 05/16 17:50
422F:→ stanley31823: 自己浪費了10顆沒意義壞球@@ 05/16 17:51
423F:→ rexlin: 好險 05/16 17:51
424F:推 weiwei0915: 滉哥對同鄉的都很嚴格XD 05/16 17:51
425F:推 lfe11: 鈴木跟阿部都會有續航力的疑慮,洋投肯定要準備好 05/16 17:51
426F:推 sa13961387: 晃哥對日本人很嚴格 05/16 17:51
427F:→ hao94: 旁邊記者都比讚 05/16 17:51
428F:推 xrayxrayxray: 帥啦! 05/16 17:51
429F:→ moment612: 還是希望局數能投長 然後打線繼續得分 05/16 17:51
430F:→ rexlin: 晃哥對同鄉真嚴 05/16 17:51
431F:→ Qillathe: 希望至少六局 牛棚太操了 05/16 17:52
432F:→ hao94: 被垃圾車影響 05/16 17:52
433F:推 karta2133295: 這周牛棚沒很操吧 05/16 17:52
434F:→ hao94: 鈴木寫筆記 05/16 17:53
435F:推 koye: 滾錯地方 05/16 17:53
436F:→ rexlin: 95碎唸中 05/16 17:53
437F:→ koye: 阿勇 05/16 17:53
438F:推 DrumStarCat: 阿勇 05/16 17:53
439F:→ hao94: 阿勇 05/16 17:53
440F:→ koye: 賺到 05/16 17:54
441F:推 Qillathe: 沒接到 嘻嘻 05/16 17:54
442F:推 LuLin28: 3BBBBBBBBB 05/16 17:54
443F:→ rexlin: 還我雅英QQ 05/16 17:54
444F:推 a2350221: 3B 05/16 17:54
445F:推 joyna4629: 彬彬也3B 05/16 17:54
446F:→ karta2133295: 挖好遠 05/16 17:54
447F:推 moment612: 水喔 05/16 17:54
448F:推 joyce2267: 腿 05/16 17:54
449F:→ Qillathe: 彬彬讚 05/16 17:54
450F:→ DrumStarCat: 讚啦!!!!! 05/16 17:54
451F:推 thomas52: 巨人彬! 05/16 17:54
452F:→ rexlin: 3b!!! 05/16 17:54
453F:→ koye: 這球真的幸運 05/16 17:54
454F:推 godkillwe: 巨神彬! 05/16 17:54
455F:→ thomas52: 巨神彬 05/16 17:54
456F:推 weiwei0915: 有長打的彬彬 好香 05/16 17:54
457F:→ moment612: 完全沒想到會沒接到 05/16 17:54
458F:→ hao94: 巨神兵 05/16 17:54
459F:推 cclloouudd: 讚讚 05/16 17:54
460F:→ tyrone0923: 感覺大順風 05/16 17:54
461F:推 OrniG: 吹出一支三壘打XD 05/16 17:54
462F:→ DrumStarCat: 巨神彬 05/16 17:55
463F:推 sevenly: 這個彬彬就是讚啦! 05/16 17:55
464F:→ godkillwe: 打得不錯加上幸運 05/16 17:55
465F:→ moment612: 至少把這分送回來吧 05/16 17:55
466F:→ koye: 基本功 05/16 17:55
467F:推 a2350221: 又打點! 05/16 17:55
468F:→ Qillathe: 可以可以 05/16 17:55
469F:→ rexlin: 文杰盡力了 05/16 17:55
470F:推 samuel30214: 今天得分效率高得嚇人 05/16 17:55
471F:→ LuLin28: 得分好簡單== 05/16 17:55
472F:→ koye: 正 05/16 17:55
473F:→ evanzhou: 夠遠了 05/16 17:55
474F:→ moment612: 可以可以 05/16 17:55
475F:→ hao94: 拼 05/16 17:55
476F:推 yoiverson: 副部長有料 05/16 17:55
477F:→ godkillwe: 好有效率 05/16 17:55
478F:→ rexlin: 讚 05/16 17:55
479F:→ evanzhou: 章魚該做事了 05/16 17:55
480F:→ hao94: 這個打擊繳學費沒問題 05/16 17:55
481F:推 Roy34: 彬彬 05/16 17:55
482F:→ cclloouudd: 一局一分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5/16 17:55
483F:→ OrniG: 童帝的contact真的好 05/16 17:55
484F:→ koye: 還是要看鈴木等等能不能回穩 05/16 17:55
485F:→ DrumStarCat: 想看部長全壘打戰術 05/16 17:56
486F:→ evanzhou: 當然可以這麼幸福,都有一局13分了 05/16 17:56
487F:推 thomas52: 太低了吧 05/16 17:56
488F:推 joyna4629: 部長最近狀況好欸 05/16 17:56
489F:→ moment612: 結果這個撿了 05/16 17:56
490F:→ koye: 有了 05/16 17:56
491F:→ evanzhou: hhhhh 05/16 17:56
492F:推 Gnnnnn111: 今年這打擊真的好爽 05/16 17:56
493F:→ tyrone0923: 亂撿 05/16 17:56
494F:→ rexlin: 這也撿 05/16 17:56
495F:→ hao94: 部長 05/16 17:56
496F:→ koye: 韓國啦啦隊? 05/16 17:56
497F:→ rexlin: h 05/16 17:56
498F:推 kafing86: 張表現一下 05/16 17:56
499F:推 weiwei0915: 以後選秀叫ㄩˋㄔㄥˊ的都直接選了XD 05/16 17:56
500F:推 sevenly: 副部長打擊效率真好 05/16 17:56
501F:→ Qillathe: 主審的好球帶很謎啊 剛才鈴木好幾球都不撿 05/16 17:56
502F:→ moment612: 坎南484要上來了 05/16 17:57
503F:→ DrumStarCat: 洺瑀能不能跟上呀拜託打臉我 05/16 17:57
504F:噓 kafing86: 超爛,下去吧 05/16 17:57
505F:→ rexlin: 宇宏繼續吃吧 05/16 17:57
506F:→ evanzhou: 秒死 05/16 17:57
507F:→ LuLin28: 大哥你也耗球數 05/16 17:57
508F:→ koye: 可以換陳真嗎 05/16 17:57
509F:→ DrumStarCat: 涼 05/16 17:57
510F:推 f9932017: 他在打什麼.. 05/16 17:57
511F:→ Qillathe: …….一球死 05/16 17:58
512F:推 karta2133295: 這狀況感覺不如加熱= = 05/16 17:58
513F:→ moment612: 這個打得也太爛 05/16 17:58
514F:→ yoiverson: 冠廷沒把握機會 05/16 17:58
515F:噓 Dubufan0528: 插一個鳥打在五棒 神人 05/16 17:58
516F:→ soreager: 可以陳真換張洺瑀嗎... 05/16 17:58
517F:推 cloudy0408: 陳真好可憐…… 05/16 17:58
518F:推 thomas52: 大哥 你在打什麼 05/16 17:58
519F:推 yesno41: 你來幹嘛的 05/16 17:58
520F:→ hao94: 就你最爛 05/16 17:58
521F:→ tyrone0923: 幫投手省球.........還不如看加熱 05/16 17:58
522F:推 heydo: 可以下二軍了 05/16 17:58
523F:→ kafing86: 不如上加熱守備還比較穩 05/16 17:58
524F:推 Ericabank: 張給了很多機會了,還是一樣 05/16 17:58
525F:→ weiwei0915: 加熱的話 一局那顆還能接殺 05/16 17:58
526F:推 lovexianyam: 為什麼他上一軍 05/16 17:58
527F:推 low0511: 加熱今年打不錯欸 05/16 17:58
528F:推 musicsky: 要不要考慮換佳樂 至少守備比較好 05/16 17:58
529F:→ cutlas: 5棒可以下二軍了 05/16 17:58
530F:→ jerry32140: 我要陳真 05/16 17:58
531F:推 Federer56: 二軍也超爛也可以上來 05/16 17:58
532F:→ koye: 晃哥拉他就認為張打擊不錯,結果一軍一直打不出來 05/16 17:58
533F:→ f9932017: 張這樣打我看加熱還比較好 05/16 17:58
534F:推 sa13961387: 等大寶好了天菜跟張快沒位子了 05/16 17:59
535F:→ rexlin: 老歌 05/16 17:59
536F:→ weelchair: 還好啦,就實驗 05/16 18:00
537F:噓 Dubufan0528: 要實驗 去第九棒慢慢實驗 05/16 18:00
538F:→ hao94: 鈴木怒吼 05/16 18:01
539F:推 rexlin: k 05/16 18:01
540F:→ DrumStarCat: 總版說垃圾車影響到鈴木!笑死!一走控球就回穩了 05/16 18:01
541F:→ evanzhou: 今天鈴木很有自信阿 05/16 18:01
542F:推 tyrone0923: 棒次不是國輝排的,表示晃總跟國輝都覺得張可以 05/16 18:01
543F:推 wcc0315: 張應該很快又會下去了……. 05/16 18:01
544F:推 koye: 前兩天看品捷的脆,二軍打擊運科測試,大寶幸福肥 05/16 18:01
545F:→ rexlin: 控球回穩 05/16 18:01
546F:→ hao94: 筆記有寫垃圾車時間 05/16 18:01
547F:推 ujythi: 鈴木準起來簡直無敵 05/16 18:02
548F:→ jerry32140: 不要再吹了 05/16 18:03
549F:→ hao94: 壓線 05/16 18:03
550F:推 koye: 孔你 05/16 18:03
551F:→ calvinh: 這判斷 05/16 18:03
552F:→ hermionewen: 申何時回來暈 05/16 18:03
553F:推 kafing86: 鈴木好不穩 05/16 18:03
554F:推 Qillathe: 欸為什麼都要等球啦 05/16 18:03
555F:→ hao94: 怎麼放掉 05/16 18:03
556F:推 Dubufan0528: 不接就不算失誤 嘻嘻 05/16 18:03
557F:推 freeflora: 這接不到 真的好好用棒子守備QQ 05/16 18:03
558F:→ koye: 想阿邦跟大寶 05/16 18:03
559F:推 rexlin: 不拼一下 05/16 18:03
560F:推 pop0211: 可以拼看看 05/16 18:03
561F:推 OrniG: 這守備範圍也太小了吧 05/16 18:03
562F:→ pop0211: 太保守 05/16 18:04
563F:→ freeflora: 投手好可憐 05/16 18:04
564F:→ tyrone0923: 讓加熱去CF,張趕快下去啦 05/16 18:04
565F:推 a2350221: 等申回來吧 05/16 18:04
566F:推 cclloouudd: 守備幫幫鈴木啊 05/16 18:04
567F:→ simonqq: 完全不想拼 05/16 18:04
568F:→ DrumStarCat: 小叮噹再幫一次 05/16 18:04
569F:→ rexlin: 外野手套還有差 05/16 18:04
570F:→ hao94: 有預感再來雙殺 05/16 18:04
571F:噓 kyo7768: 孔 太多球 明明可以試 但都不拼,守備真的中外野要等申 05/16 18:04
572F:→ kyo7768: 或者洋將。 05/16 18:04
573F:推 TOFUTOFU: 站著等球掉在面前是三小 05/16 18:04
574F:→ Gardenia0603: 穿 05/16 18:04
575F:→ Dubufan0528: 7777777 05/16 18:04
576F:→ jerry32140: 抓到 05/16 18:04
577F:→ a2350221: 這樣也out笑死 05/16 18:04
578F:→ Gardenia0603: 出局欸 05/16 18:04
579F:推 karta2133295: 有阿孔 05/16 18:04
580F:推 joyna4629: 竟然殺到了77777 05/16 18:04
581F:→ koye: 送頭 05/16 18:04
582F:推 YummyCurry: 水啦 05/16 18:04
583F:→ Qillathe: 水啦 05/16 18:04
584F:推 Ericabank: 孔念恩是不是常常這樣,正面平飛球判斷不太好 05/16 18:04
585F:推 joyce2267: 水 05/16 18:04
586F:→ calvinh: 傳到! 05/16 18:04
587F:推 sw926301: 他拼了 05/16 18:04
588F:推 LuLin28: 笑死 這也能出局喔 05/16 18:04
589F:推 sa13961387: 笑死 05/16 18:04
590F:→ hao94: 煞到了 05/16 18:04
591F:→ evanzhou: 抓到啦 05/16 18:04
592F:推 yumima: 孔助殺 05/16 18:05
593F:推 yeeandrew: 水啦 05/16 18:05
594F:→ Dubufan0528: 要拼 05/16 18:05
595F:→ pop0211: 原來是要布這局阿 抱歉啊 老孔 05/16 18:05
596F:→ YummyCurry: 拼到啦XD 05/16 18:05
597F:推 ujythi: 笑死 抓到了??? 05/16 18:05
598F:→ Qillathe: 我原諒你了 05/16 18:05
599F:推 camby909: wow 孔他做到了 05/16 18:05
600F:→ OrniG: 考北這竟然抓的到,跑者在幹嘛 05/16 18:05
601F:→ rexlin: 可以喔 05/16 18:05
602F:推 xrayxrayxray: 助殺! 05/16 18:05
603F:→ cclloouudd: 讚喔 05/16 18:05
604F:→ YummyCurry: 水喔 05/16 18:05
605F:→ tyrone0923: 小宋沒有全力跑吧,竟然殺得到 05/16 18:05
606F:→ hao94: 太神了 05/16 18:05
607F:→ evanzhou: 跑太慢了吧 05/16 18:05
608F:推 godkillwe: 賺死 05/16 18:05
609F:→ koye: 宋弟也跑太慢了 05/16 18:05
610F:→ rexlin: 拼到了 05/16 18:05
611F:→ pop0211: 真有你的 05/16 18:05
612F:→ Qillathe: 讚讚讚 05/16 18:06
613F:推 sevenly: 我們也有雷射肩XD 05/16 18:06
614F:推 noserrrr: 宋弟這下去會被嘴吧 05/16 18:06
615F:→ ujythi: 為什麼抓得到啊 太玄了XDDD 05/16 18:06
616F:→ koye: 安全下庄 05/16 18:06
617F:→ hao94: 又下莊 05/16 18:06
618F:推 short0909: 賺爛三支安打沒掉分 05/16 18:06
619F:推 weiwei0915: 驚險下莊XD 05/16 18:06
620F:→ yeeandrew: 今天鈴木某種程度是被打爆了吧xddd 05/16 18:06
621F:→ YummyCurry: 下庄XDDDD 05/16 18:06
622F:→ rexlin: 這樣跌跌撞撞吃完這局 05/16 18:06
623F:→ koye: 宋弟跑壘也菜 05/16 18:06
624F:推 LuLin28: 跑者太慢吧XDD 05/16 18:06
625F:→ tyrone0923: 跑太慢啊,60豪一副不可思議的臉XDD 05/16 18:06
626F:推 alanwang555: 60豪一臉「怎麼有人比我慢」 05/16 18:07
627F:推 yellowmoon: 投手丘助攻,不然本來是更歪的 05/16 18:07
628F:→ Qillathe: 傻眼的表情 05/16 18:07
629F:推 bryen: 我們邦邦終於也有雷射肩了 05/16 18:07
630F:→ rexlin: 不過剛剛95的take位置真敏感 05/16 18:07
631F:推 Ericabank: 這兩局投的好抖,但很強運 05/16 18:07
632F:推 EMH: 孔不敢拼險球結果用助殺帥一波XD 05/16 18:07
633F:→ emperor: 球傳本來歪的彈回來= = 05/16 18:07
634F:推 koye: 沒黏到 05/16 18:08
635F:→ koye: 還不到50球 05/16 18:09
636F:推 blues00: 兩邊都有菜鳥要繳學費 05/16 18:09
637F:推 TOFUTOFU: 龍有夠會打威能帝 05/16 18:09
638F:推 rexlin: 地基主有照顧 05/16 18:09
639F:推 a2350221: 戴狀況很好耶 05/16 18:10
640F:→ koye: 超級捕手 05/16 18:10
641F:推 Qillathe: 戴捕讚讚 05/16 18:10
642F:→ rexlin: 有了 05/16 18:10
643F:推 karta2133295: 這個狀況這麼好還有機會休嗎 05/16 18:10
644F:推 Federer56: 卡個斷層 05/16 18:10
645F:推 moment612: 水水水 05/16 18:10
646F:推 godkillwe: 戴的打擊真的慢慢向上 05/16 18:10
647F:→ a2350221: 大王雙安 05/16 18:10
648F:推 sky755190: 大王HHH 05/16 18:10
649F:→ Qillathe: 哇 05/16 18:10
650F:推 LuLin28: 大王! 香香香 05/16 18:10
651F:推 joyna4629: 阿好再連線一下吧 05/16 18:11
652F:→ evanzhou: 大王雙安 05/16 18:11
653F:→ rexlin: 奢華安打 05/16 18:11
654F:→ godkillwe: 阿好敢不敢三分球 05/16 18:11
655F:推 weiwei0915: 戴又要被機器人笑了XD 05/16 18:11
656F:→ koye: 越打越有自信 05/16 18:11
657F:推 Weikey: 王的揮棒真的不錯. 05/16 18:11
658F:推 breeze12345: 奢華的拉打 05/16 18:11
659F:推 blues00: 一直上壘原諒戴不來跳舞 05/16 18:11
660F:→ Qillathe: 好香喔 阿好跟上 05/16 18:11
661F:→ rexlin: 打得真好 05/16 18:11
662F:推 beccaria0711: 九咩 05/16 18:11
663F:推 cclloouudd: 串起來 05/16 18:11
664F:→ koye: 阿好炸一發就能跳舞 05/16 18:11
665F:推 yumima: 炸他 05/16 18:11
666F:推 joyna4629: 有囉有囉 05/16 18:11
667F:→ sky755190: 阿好hhh 05/16 18:11
668F:→ Qillathe: ㄧㄝ ㄧㄝ ㄧㄝ 05/16 18:11
669F:推 hao94: 藍色旋風 05/16 18:11
670F:→ sky755190: 78又連線了 05/16 18:12
671F:推 kafing86: 串串串 05/16 18:12
672F:→ rexlin: 3分球好不好 05/16 18:12
673F:→ hao94: hhhhhh 05/16 18:12
674F:推 Gnnnnn111: 阿好讚啦 05/16 18:12
675F:→ koye: 這球速度快 05/16 18:12
676F:→ a2350221: 阿好和副部長都雙打點! 05/16 18:12
677F:→ moment612: 阿好讚 05/16 18:12
678F:→ Qillathe: 抱歉注音文QQ 05/16 18:12
679F:→ evanzhou: 得分效率太噁心了 05/16 18:12
680F:→ yumima: 好讚啊 05/16 18:12
681F:→ godkillwe: 讚啦 05/16 18:12
682F:→ karta2133295: 雙王都雙安 05/16 18:12
683F:推 noserrrr: 阿好加油 把握機會 05/16 18:12
684F:→ rexlin: 喔耶 05/16 18:12
685F:推 short0909: 多打幾分省牛棚啊 05/16 18:12
686F:推 calvinh: 太神啦 05/16 18:12
687F:→ moment612: 繼續得分77777 05/16 18:12
688F:→ evanzhou: 今天開魯閣吧 05/16 18:12
689F:推 aifighter: 很感動 05/16 18:12
690F:推 lanceching: 多拿幾分省勝利組啊 05/16 18:12
691F:推 xrayxrayxray: 777777 05/16 18:12
692F:→ cclloouudd: 一局一分繼續7777777 05/16 18:12
693F:→ koye: 昨天阿好悶今天解放 05/16 18:12
694F:→ Qillathe: 別換投啊 05/16 18:12
695F:推 kingtyler: 好啦N7愛點現在給你點 05/16 18:12
696F:→ godkillwe: 記得以前邦不會打這種下勾 05/16 18:12
697F:→ blues00: 希望分數打多點能不上怪盜跟曾 05/16 18:12
698F:噓 joyna4629: N7不要再偷點了 好好打 05/16 18:13
699F:→ noserrrr: 這球打出去真的好快 本來怕DP 05/16 18:13
700F:推 OrniG: 阿好的擊球真的強,看起來要雙殺都撲不到 05/16 18:13
701F:→ yesno41: 點吧 05/16 18:13
702F:→ hao94: 坎南不壓出來喔 05/16 18:13
703F:推 TOFUTOFU: 對面明天也土投不會這麼快換 05/16 18:13
704F:→ Qillathe: 點吧 05/16 18:13
705F:→ DrumStarCat: N7你可以點了 05/16 18:13
706F:推 weiwei0915: 小池不要點 認真打 05/16 18:13
707F:→ rexlin: 紅中臉儍住 05/16 18:13
708F:→ moment612: 看不懂他們對坎南的用法 05/16 18:13
709F:→ godkillwe: 這時候又不點 05/16 18:14
710F:→ hao94: 紅中:說好的富邦不會打土投呢 05/16 18:14
711F:→ rexlin: 可以點啊 05/16 18:14
712F:推 winess: 讓怪盜和岳休息吧 05/16 18:14
713F:→ hao94: 這時候又不點 05/16 18:14
714F:推 aifighter: 坎應該是拉鋸就上 被打爆就跳過 05/16 18:14
715F:推 kafing86: 可以有推進 05/16 18:15
716F:→ hao94: 小推進 05/16 18:15
717F:推 q124578001: 跟點差不多 05/16 18:15
718F:→ rexlin: 下次再加油 05/16 18:15
719F:推 moment612: 還行啦至少沒dp 希望三壘這分可以送回來 05/16 18:15
720F:推 musicsky: 還行啦,至少有上三壘 05/16 18:15
721F:推 Stark0908: 推進一半 還行 05/16 18:15
722F:推 a2350221: Sb! 05/16 18:15
723F:推 violin12808: SN 05/16 18:15
724F:→ violin12808: SB 05/16 18:16
725F:推 samuel30214: 可以 自己補回來 05/16 18:16
726F:推 godkillwe: 水啦 05/16 18:16
727F:推 hao94: 直接跑 05/16 18:16
728F:→ rexlin: 可以了 05/16 18:16
729F:→ moment612: 可以可以 05/16 18:16
730F:→ godkillwe: 這樣跟點成功一樣,讚 05/16 18:16
731F:→ musicsky: 不錯噢,盜壘成功 05/16 18:16
732F:→ a2350221: 二壘變快腿 05/16 18:16
733F:→ godkillwe: 孔加油 05/16 18:16
734F:推 yeeandrew: 魔鷹:可以練傳球了 05/16 18:16
735F:→ rexlin: 清壘好嗎 05/16 18:17
736F:推 kingtyler: 這樣也算點成功跑者速度還更快,小賺 05/16 18:17
737F:→ moment612: 孔加油啊 至少拉到外野吧 05/16 18:17
738F:推 DrumStarCat: 呼拉呼拉加油 05/16 18:17
739F:→ musicsky: 拜託三壘這分要回來啊 05/16 18:17
740F:→ evanzhou: 再打啥 05/16 18:17
741F:推 hao94: 哇勒 05/16 18:17
742F:推 freeflora: 孔這打席在打什麼 05/16 18:17
743F:→ musicsky: 囧 05/16 18:17
744F:→ rexlin: 唉呀 05/16 18:17
745F:→ moment612: 哭啊打這鳥球 05/16 18:17
746F:→ samuel30214: 高球選不掉 05/16 18:17
747F:推 Qillathe: 巨神彬加油 05/16 18:17
748F:→ evanzhou: 只能靠阿彬了 05/16 18:18
749F:→ hao94: 靠巨神兵了 05/16 18:18
750F:→ DrumStarCat: 巨神彬!!! 05/16 18:18
751F:→ moment612: 彬彬拜託了 05/16 18:18
752F:→ rexlin: 彬彬加油 05/16 18:18
753F:→ godkillwe: 只能看彬彬能不能再來個安打 05/16 18:18
754F:→ musicsky: 彬彬加油衝擊mvp 05/16 18:18
755F:推 Stark0908: 打到壞球 選球還不行 05/16 18:18
756F:→ samuel30214: 彬彬! 05/16 18:18
757F:推 LuLin28: 彬彬 77777 05/16 18:18
758F:推 joyna4629: 7777 05/16 18:18
759F:→ a2350221: 777777 05/16 18:18
760F:推 chineseb: 孔真的適合埋伏在後半段 05/16 18:18
761F:推 kafing86: 彬彬!!! 05/16 18:18
762F:推 q124578001: 大分了 05/16 18:18
763F:→ Qillathe: 還得是彬彬啦!!!!!!!!! 05/16 18:18
764F:→ evanzhou: 6:0 05/16 18:18
765F:推 Gnnnnn111: 阿彬超神!! 05/16 18:18
766F:→ godkillwe: 巨神彬! 05/16 18:18
767F:→ rexlin: 777777777 05/16 18:18
768F:推 hao94: 太神了 05/16 18:18
769F:→ evanzhou: 太扯啦 05/16 18:18
770F:→ moment612: 77777 05/16 18:18
771F:推 aifighter: 彬! 05/16 18:19
772F:推 real7985200: 孔那球也是因為趨前才會被守住 不然3壘應該能回來 05/16 18:19
773F:推 Kenny0808: 巨神彬 05/16 18:19
774F:→ a2350221: 這隊得分效率有點好啊... 05/16 18:19
775F:→ rexlin: 清壘 05/16 18:19
776F:→ musicsky: 彬彬mvpmvpmvp 05/16 18:19
777F:→ evanzhou: 富邦.....好強 05/16 18:19
778F:→ tyrone0923: 彬彬阿!!! 05/16 18:19
779F:推 ujythi: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彬 05/16 18:19
780F:→ Qillathe: 別換啊 05/16 18:19
781F:→ godkillwe: 前段棒次我只認這個彬彬 05/16 18:19
782F:推 cclloouudd: 巨神彬!!! 05/16 18:19
783F:→ musicsky: 去年彬彬打很好但印象一直沒有mvp 05/16 18:19
784F:→ moment612: 要換了 05/16 18:19
785F:推 beccaria0711: 這個彬彬就是讚啦 05/16 18:19
786F:→ rexlin: 打下場了 05/16 18:19
787F:推 pgst: 這場有來賺到 05/16 18:19
788F:推 sevenly: 這個彬彬就是讚啦! 05/16 18:19
789F:推 hao94: 耳朵上了 05/16 18:19
790F:→ evanzhou: 陳宇宏去年跟今年都被邦打爆 05/16 18:19
791F:→ moment612: 明天還有一場耗他們牛棚剛好 05/16 18:19
792F:推 yeeandrew: 所以上禮拜六是獻祭去了是吧xddd 05/16 18:20
793F:推 noserrrr: 彬彬好穩 富邦就是缺這種的 孔恩天花板高但地板也 05/16 18:20
794F:→ noserrrr: 很低 05/16 18:20
795F:→ Qillathe: 加油 多打幾分 05/16 18:20
796F:→ rexlin: 小芊讚 05/16 18:20
797F:推 LuLin28: 多打幾分 讓勝利組休息吧 05/16 18:20
798F:→ cclloouudd: 加油多打幾分讓勝利組休息 05/16 18:20
799F:推 mithuang: 今天勝利組可以休息真是太好了 05/16 18:20
800F:推 blues00: 海馬:他不是怪獸,他是神,歐貝斯克巨神彬 05/16 18:20
801F:推 winess: 開魯閣吧 05/16 18:20
802F:→ rexlin: 今天可以上cf跟三石了 05/16 18:21
803F:推 kaube: 希望今天明天勝利組都可以休息 05/16 18:21
804F:推 g44889g: 邦迷可以這麼幸福嗎 05/16 18:21
805F:→ rexlin: 大象也上來幫吃局數 05/16 18:21
806F:推 kafing86: 多打幾分 05/16 18:21
807F:→ DrumStarCat: https://i.imgur.com/4nVhhVx.png 05/16 18:22
808F:推 hao94: 今天可以上賴磊象組合 05/16 18:22
809F:推 moment612: 理想狀態鈴木吃個6局 剛好三石大象cf各一收掉 05/16 18:22
810F:推 sky755190: 太扯了 最近打擊真的有夠猛 05/16 18:22
811F:→ rexlin: 沒了 05/16 18:23
812F:推 kafing86: 撤退三人組感覺6分有點危 05/16 18:23
813F:推 godkillwe: 邦迷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05/16 18:23
814F:推 ujythi: 最近火力真的有點兇啊 05/16 18:23
815F:→ hao94: 鈴木六局+賴磊象 05/16 18:23
816F:推 Kelite: 早該重用年輕人了 被笑長跟光瓜浪費了好幾年 05/16 18:23
817F:→ hao94: 三人組準備 05/16 18:23
818F:→ godkillwe: 最近不是只靠部長跟范的打點 05/16 18:24
819F:→ yrmmrjv: 留2-3分給象磊掉 05/16 18:24
820F:推 SC27: 三人組6分感覺不夠 05/16 18:24
821F:推 real7985200: 不夠那就只好等下多打幾分了 05/16 18:24
822F:推 badken: 光瓜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阿彬了 05/16 18:24
823F:→ evanzhou: 鈴木能七就七吧 05/16 18:24
824F:推 rexlin: 乖乖富翁 05/16 18:24
825F:→ kafing86: 鈴木希望至少吃到6局 05/16 18:25
826F:推 blues00: 沒關係,這三個也該練練膽識,不能靠勝利組燃燒小宇宙 05/16 18:25
827F:推 noserrrr: 希望鈴木放開來投 有分差了 05/16 18:25
828F:→ real7985200: 這用球數 應該很難七局吧 05/16 18:25
829F:推 rexlin: 呱呱讚 05/16 18:26
830F:推 Dubufan0528: 今天控球不好,一直滿球數 05/16 18:26
831F:推 weelchair: 能六局就頂標了 05/16 18:26
832F:推 Qillathe: 控球到底怎麼了 05/16 18:26
833F:推 kafing86: 又保送== 05/16 18:26
834F:→ a2350221: 又開始飄了 05/16 18:26
835F:→ Dubufan0528: 牛棚還是得燒 05/16 18:27
836F:→ rexlin: 今天大概最多6局了 05/16 18:27
837F:→ evanzhou: 不會丟第九棒 05/16 18:27
838F:推 hao94: 五局可能都是問題 05/16 18:27
839F:→ rexlin: 今天投球狀況不好 05/16 18:27
840F:推 colonel05: 今天控球很飄….還送9棒上去… 05/16 18:27
841F:→ jerry32140: 一堆BB 05/16 18:27
842F:→ Qillathe: 至少要吃完這局 05/16 18:28
843F:→ tyrone0923: R呈可以上啦,他這禮拜只投5球 05/16 18:28
844F:推 pigniposhen: 他是不是沒辦法負擔每週輪值啊 好像跟去年一樣越丟越 05/16 18:28
845F:→ pigniposhen: 鳥 05/16 18:28
846F:推 a2350221: 丸 05/16 18:28
847F:→ hao94: h 05/16 18:28
848F:→ Dubufan0528: 又開始堆了 05/16 18:28
849F:→ evanzhou: 涼 05/16 18:28
850F:推 LuLin28: 要裂開了 05/16 18:28
851F:推 a0987761110: 感覺今天五局就差不多了 05/16 18:28
852F:→ evanzhou: 好了大概五局 05/16 18:28
853F:→ rexlin: 阿好盡力了 05/16 18:28
854F:推 weelchair: 鈴木老毛病了,控球突然不見 05/16 18:28
855F:推 godkillwe: 這兩場控球有越來越慘的跡象 05/16 18:29
856F:推 noserrrr: 可以丟5局就謝天謝地了 05/16 18:29
857F:→ hao94: 撤退三人組要收起來了 05/16 18:29
858F:推 colonel05: 今天投球不行啊,還好有棒子支援 05/16 18:29
859F:推 f9932017: 控球好爛 05/16 18:29
860F:→ Dubufan0528: 今天丟什麼鳥啦 05/16 18:29
861F:推 kafing86: 控球太爛了吧 05/16 18:29
862F:→ Qillathe: = = 05/16 18:29
863F:→ rexlin: 穩住啊~塞紅中 05/16 18:29
864F:→ kafing86: 6分領先不投給人打 05/16 18:29
865F:推 aifighter: 塞進去啊 05/16 18:29
866F:推 a2350221: 洋投還是得找 05/16 18:29
867F:→ jerry32140: 晃哥要罵人了 05/16 18:30
868F:推 yeeandrew: 這個頭髮長度是威戈神對吧 05/16 18:30
869F:推 wang19980531: 他是不是已經好幾場都有這樣的問題了 05/16 18:30
870F:→ wang19980531: 局數也拉不長 05/16 18:30
871F:→ tyrone0923: R呈要熱了 05/16 18:30
872F:推 alanwang555: 從他剛進來中職就有這問題了 05/16 18:30
873F:推 ujythi: 來個DP壓壓驚 05/16 18:30
874F:推 Dubufan0528: 要裂開了啦 葛 05/16 18:30
875F:推 kafing86: 無人出局滿壘== 05/16 18:30
876F:→ alanwang555: 滿壘 05/16 18:30
877F:→ Qillathe: 滿壘QQ 05/16 18:31
878F:推 LuLin28: 真的要裂 05/16 18:31
879F:推 karta2133295: 少休感覺還是有差 05/16 18:31
880F:推 g44889g: 怕 05/16 18:31
881F:→ evanzhou: 五局可能都丟不玩了 05/16 18:31
882F:推 godkillwe: 不妙 05/16 18:31
883F:→ hao94: 完蛋了 05/16 18:31
884F:推 koye: 今天鈴木真的校正回歸 05/16 18:31
885F:推 weelchair: 剛上來沒有這問題,輪值一長就出現,去年也是 05/16 18:31
886F:推 rexlin: 會有滿壘計嗎 05/16 18:31
887F:推 freeflora: 賴……. 05/16 18:31
888F:→ tyrone0923: 日本獨盟出身的就這樣啊,獨盟賽季不長 05/16 18:32
889F:推 a2350221: 先抓出局數吧 05/16 18:32
890F:推 lovexianyam: 洋投真的要找,要輪換休息 05/16 18:32
891F:→ freeflora: 洋投陣容真的還是很破爛 希望還有再找 05/16 18:32
892F:推 Dubufan0528: 前面靠隊友沒掉分,我不信還能不掉 05/16 18:32
893F:→ Qillathe: 洋將還是要繼續找 這樣令人太不安了 05/16 18:32
894F:推 ylee23: 好爛 05/16 18:33
895F:→ tyrone0923: 日本來的獨盟投手可以救急,很難撐整季 05/16 18:33
896F:推 godkillwe: 只有魔力藍比較穩 05/16 18:33
897F:推 violin12808: 加油加油加油 05/16 18:33
898F:推 LuLin28: KKK 05/16 18:33
899F:→ Dubufan0528: K 05/16 18:33
900F:推 joyna4629: KKK 05/16 18:33
901F:→ violin12808: K 05/16 18:33
902F:→ weelchair: 先抓出局數 05/16 18:33
903F:推 koye: 抓一個了 05/16 18:33
904F:→ Dubufan0528: 大哥來了 小心囉 05/16 18:33
905F:推 hao94: KKKKKK 05/16 18:33
906F:推 a2350221: 很好 來個dp 05/16 18:33
907F:→ evanzhou: kkkkk 05/16 18:33
908F:推 rexlin: K 05/16 18:33
909F:→ godkillwe: 水 05/16 18:33
910F:→ koye: 目前就想凹威戈神 05/16 18:33
911F:→ godkillwe: 再來個DP 05/16 18:34
912F:→ rexlin: 加油啊 05/16 18:34
913F:推 lanceching: 一個一個抓啊 05/16 18:34
914F:→ Qillathe: 大哥先不要== 05/16 18:34
915F:推 yellowmoon: 對嘛尻速球就好,普通捕手不要一直配吊球啦 05/16 18:34
916F:推 g44889g: 來個DP吧 05/16 18:34
917F:推 cclloouudd: 再接再厲! 05/16 18:34
918F:推 alanwang555: 一分給他 05/16 18:34
919F:→ violin12808: FO 05/16 18:34
920F:推 sky755190: 掉一分兩出局還可以 讚 05/16 18:34
921F:推 karta2133295: 這可以 賺了 05/16 18:34
922F:→ Dubufan0528: 目前只掉1分 賺 05/16 18:34
923F:→ a2350221: Okok! 有出局數 05/16 18:34
924F:→ koye: 丟一分可以 05/16 18:34
925F:→ evanzhou: 還行 05/16 18:34
926F:→ rexlin: 可以 05/16 18:34
927F:推 ujythi: 前面都滾地找洞穿,運氣不好罷了 05/16 18:34
928F:→ lanceching: 可以可以 05/16 18:34
929F:推 Stark0908: 可接受 05/16 18:34
930F:→ hao94: 這分給他抓出局 05/16 18:34
931F:→ rexlin: 彼此互惠 05/16 18:34
932F:推 aifighter: 可以 05/16 18:34
933F:→ cclloouudd: 可以 繼續抓出局 05/16 18:35
934F:推 moment612: 還行還行 出局數抓到就好 05/16 18:35
935F:→ godkillwe: 可以接受 05/16 18:35
936F:→ Dubufan0528: 又開始壞球連發 05/16 18:35
937F:→ rexlin: 這局鈴木大概最後一局了 05/16 18:35
938F:→ koye: 對菜鳥別怕 05/16 18:35
939F:推 weiwei0915: 找洞穿是因為太強勁了 追不到 05/16 18:35
940F:→ DvaSaid: 老哥 到底在投三 05/16 18:35
941F:→ Qillathe: 再抓一個出局就好 拜託穩住 05/16 18:35
942F:推 noserrrr: 兩出局穩一個啊 05/16 18:35
943F:→ rexlin: 塞紅中啊 05/16 18:36
944F:推 sevenly: 不要被打出大局 掉個一兩分都可以接受 05/16 18:36
945F:推 alanwang555: kkkkk 05/16 18:36
946F:→ Dubufan0528: K 05/16 18:36
947F:→ rexlin: 再塞一顆 05/16 18:36
948F:推 hao94: kkkkkkkk 05/16 18:36
949F:→ DvaSaid: 一壘安 也不一定被得分 怕屁 05/16 18:36
950F:推 LuLin28: 賺爛 只掉一分 05/16 18:36
951F:推 a2350221: 會再一局嗎 05/16 18:36
952F:推 kafing86: 一分可以接受 05/16 18:36
953F:→ DvaSaid: kk 05/16 18:36
954F:推 joyna4629: 只掉一分 很可以 05/16 18:36
955F:推 g44889g: 賺爛 05/16 18:36
956F:推 Tads: 還行 只丟一分 05/16 18:36
957F:→ weiwei0915: 只掉一分 還好 05/16 18:36
958F:→ rexlin: 過關了 05/16 18:36
959F:→ pigniposhen: 會偷嗎 感覺晃哥會 05/16 18:36
960F:→ evanzhou: 吼了 05/16 18:36
961F:推 pgst: KKKKK 05/16 18:36
962F:推 alex813: 7777777777 05/16 18:36
963F:→ ujythi: 額 強勁正面也是出局啊,就是運氣差罷了 05/16 18:36
964F:→ Qillathe: 水啦 只掉1分QQ 05/16 18:36
965F:→ cclloouudd: 失一分賺爛 牛棚加油 05/16 18:37
966F:→ weiwei0915: 一定再一局 05/16 18:37
967F:→ evanzhou: 放心一定偷 05/16 18:37
968F:推 sky755190: KKK 今天跌跌撞撞還是吃完5局了 05/16 18:37
969F:推 yellowmoon: 速球很有威力要多配阿 05/16 18:37
970F:推 aifighter: 你好感覺會偷 05/16 18:37
971F:推 godkillwe: 感覺會投第六局,很愛偷 05/16 18:37
972F:推 krisray: 依晃哥個性,鈴木六局一定上 05/16 18:37
973F:→ hao94: 三人組又可以拿出來用了 05/16 18:37
974F:→ rexlin: 大概最多6局投1~2人次就得下去了 05/16 18:37
975F:→ hao94: 偷過六局直接三人組 05/16 18:37
976F:推 s66449: 這局賺到 05/16 18:37
977F:推 NomarMazara: 洋投真的要加快了 調節一下鈴木跟魔的體力 05/16 18:37
978F:→ Tads: 最少會投第六局吧 05/16 18:37
979F:推 apman: 日本人摳打不是110嗎 05/16 18:37
980F:→ Dubufan0528: 多打幾分吧 怕爆 05/16 18:37
981F:推 real7985200: 我也覺得晃哥會偷第六局 05/16 18:38
982F:推 kaube: 一分結束賺了 05/16 18:38
983F:推 SC27: 其他投手不確定 國籍日本一定是繼續投 05/16 18:38
984F:→ NomarMazara: 偷沒差但要有人能隨時上來 05/16 18:38
985F:推 s92eric0405: 5分差一定讓他投看看六局的啦 05/16 18:38
986F:推 moment612: 以這個分差來說繼續投我覺得是ok的 但制服組真的不能 05/16 18:38
987F:→ moment612: 再廢了 今年就你們最拖後腿 05/16 18:38
988F:推 weelchair: 感覺會再偷一局 05/16 18:39
989F:→ evanzhou: 現在威戈神也完全沒消息 05/16 18:39
990F:→ real7985200: 剛有看到R呈跟CF再熱了 05/16 18:39
991F:推 ujythi: 現代棒球要投手都不掉分真的很嚴格 05/16 18:39
992F:推 godkillwe: 希望多打幾分,這樣撤退組上來才不會胃痛 05/16 18:39
993F:推 a2350221: 2BBB 05/16 18:41
994F:推 sky755190: 2B 05/16 18:41
995F:推 Qillathe: 讚啦 05/16 18:41
996F:推 rexlin: 2B 05/16 18:41
997F:推 koye: 3B變2B 05/16 18:41
998F:推 weiwei0915: 沒彈上去感覺又三壘了XD 05/16 18:41
999F:推 hao94: 點數!!!! 05/16 18:41
1000F:推 ujythi: 健康的4A打者,輕鬆 05/16 18:41
1001F:→ evanzhou: 阿沒過阿 05/16 18:41
1002F:推 godkillwe: 可惜,沒出去有機會拼三壘 05/16 18:42
1003F:推 musicsky: 讚讚讚,把上一局掉的一分拿回來吧 05/16 18:42
1004F:推 g44889g: 水啦 05/16 18:42
1005F:推 aifighter: 軌跡延伸超漂亮 05/16 18:42
1006F:→ musicsky: 就當作保護部長跑壘吧 05/16 18:42
1007F:→ rexlin: 下衝鋒曲就要得分! 05/16 18:42
1008F:→ hao94: 全富舞莊 05/16 18:42
1009F:→ evanzhou: 嚴格說他還不太健康哈哈 05/16 18:42
1010F:噓 DrumStarCat: 張做事拜託 05/16 18:42
1011F:→ hao94: 衝鋒衝下去 05/16 18:42
1012F:推 karta2133295: 這球小可惜 05/16 18:42
1013F:→ hao94: 張就你最爛 05/16 18:43
1014F:→ musicsky: 差一點點又一個2b 05/16 18:43
1015F:→ evanzhou: 超雷 05/16 18:43
1016F:推 sw926301: 鳥 05/16 18:43
1017F:推 Qillathe: 你下去吧== 05/16 18:43
1018F:推 koye: 這球衰點 05/16 18:43
1019F:→ hao94: 唉 05/16 18:43
1020F:噓 kafing86: 下二軍吧 05/16 18:43
1021F:推 apman: 真的不用浪費時間了、養10年夠了 05/16 18:43
1022F:→ tyrone0923: 期末考不及格可以下了 05/16 18:43
1023F:噓 weiwei0915: 明天就下去換陳真吧 05/16 18:43
1024F:→ rexlin: 再加油吧 05/16 18:43
1025F:→ DrumStarCat: 冠廷你一日遊回嘉義吧 05/16 18:44
1026F:推 godkillwe: 張今天真的不行 05/16 18:44
1027F:→ musicsky: 戴捕加油 05/16 18:44
1028F:推 yumima: 超級一下 05/16 18:44
1029F:推 yellowmoon: 冠廷...囧... 05/16 18:44
1030F:推 wll19301: 張打擊初速拉不起來就只能這樣了 05/16 18:44
1031F:推 iahks38: 戴打到.8了喔 05/16 18:44
1032F:→ DvaSaid: 這咖可以下去了沒 05/16 18:44
1033F:推 NomarMazara: 剛拉上來可以隔天下去嗎 求解惑! 05/16 18:44
1034F:→ weelchair: 戴補保送很多 05/16 18:44
1035F:推 blues00: 甜球不打都打引誘球,都沒在設定的 05/16 18:44
1036F:推 TOFUTOFU: 主要是選球也爛 一直打壞球 05/16 18:45
1037F:→ sw926301: 年底戰力外 05/16 18:45
1038F:推 arenaspeng: 守備也不穩定,打擊也拉不起來 05/16 18:45
1039F:→ koye: 抽筋不愛打 05/16 18:45
1040F:→ blues00: 狀況好的,本壘板紀律都不錯 05/16 18:45
1041F:→ koye: 章魚壘上吹風 05/16 18:46
1042F:推 NomarMazara: 大王靠你了 05/16 18:46
1043F:推 hao94: 九面 05/16 18:46
1044F:推 a2350221: 副部長把部長送回來吧 05/16 18:46
1045F:推 ujythi: 大王來一發 05/16 18:46
1046F:→ evanzhou: 本季首轟來一個吧 05/16 18:46
1047F:→ koye: 苡丞該轟了 05/16 18:46
1048F:→ a2350221: 欸是大王 05/16 18:46
1049F:→ a2350221: 可惜啊 05/16 18:47
1050F:→ koye: 沒吃飯 05/16 18:47
1051F:推 Qillathe: 好可惜 05/16 18:47
1052F:→ evanzhou: 沒力 05/16 18:47
1053F:推 violin12808: 可惜 05/16 18:47
1054F:→ hao94: 可惜 05/16 18:47
1055F:推 Kelite: 80分飛球 05/16 18:47
1056F:推 sky755190: 奢華拉打 可惜了 05/16 18:47
1057F:推 rexlin: 可惜! 05/16 18:47
1058F:推 wll19301: 可惜 05/16 18:47
1059F:→ samuel30214: 棒頭可惜 05/16 18:47
1060F:推 sa13961387: 可惜,但不錯啦 05/16 18:47
1061F:推 g44889g: 仰角太高 還以為要出去了 05/16 18:47
1062F:推 weiwei0915: 導播這樣帶 以為出去了 05/16 18:47
1063F:→ hao94: 正片 05/16 18:47
1064F:→ evanzhou: 今天擊球感覺都超好 05/16 18:47
1065F:推 godkillwe: 可惜了 05/16 18:47
1066F:→ ujythi: 80分飛球 05/16 18:47
1067F:→ rexlin: 看阿勇 05/16 18:47
1068F:→ tyrone0923: 5棒斷一個沒辦法推進真的太可惜 05/16 18:47
1069F:推 a0987761110: 這仰角真的有兇 05/16 18:47
1070F:→ hao94: 阿勇!!! 05/16 18:47
1071F:→ Kelite: 大王的揮擊還是很有期待感 希望能養起來 05/16 18:47
1072F:推 colonel05: 還以為出去了 05/16 18:47
1073F:推 OrniG: 這球氣勢像全壘打,結果連警戒區都沒到XD 05/16 18:47
1074F:推 NomarMazara: 可惜了 保持下去本季首轟不遠了 05/16 18:47
1075F:推 s92eric0405: 真的以為出去了,結果還差些距離 05/16 18:47
1076F:推 yoiverson: 就這樣揮 沒事 05/16 18:48
1077F:→ hao94: 雅英我沒了 05/16 18:48
1078F:→ rexlin: 高冷都會女子 05/16 18:48
1079F:推 musicsky: 可惜啊,5分還是有點小害怕 05/16 18:48
1080F:推 kafing86: 5棒大斷層 05/16 18:48
1081F:推 LuLin28: 5分可能還真不夠花 05/16 18:48
1082F:→ Klan: 輔哥能偷到第六局的話後面會上左賴右磊中大象嗎? 05/16 18:49
1083F:→ rexlin: 布布寶貝 05/16 18:49
1084F:→ hao94: 布萊恩笑死 05/16 18:49
1085F:→ hermionewen: 續投喔 05/16 18:51
1086F:推 kafing86: 5分感覺很危撤退組能上嗎 05/16 18:51
1087F:→ hao94: 撤退三人組請準備 05/16 18:51
1088F:推 rexlin: 鈴木盡力就好 05/16 18:53
1089F:→ hao94: 晃哥:日本人110球 05/16 18:53
1090F:推 real7985200: 果然 晃哥很嚴格 05/16 18:53
1091F:推 Klan: 控球飄 危 05/16 18:53
1092F:→ rexlin: 牛棚應該待命中 05/16 18:53
1093F:→ koye: 晃哥:投爛去嘉義 05/16 18:53
1094F:推 NomarMazara: 融求你勾一下 05/16 18:53
1095F:推 noserrrr: 希望可以撐過去 05/16 18:53
1096F:→ hao94: 呈賴熱身 05/16 18:54
1097F:→ Klan: 牛棚看到左賴+中大象 05/16 18:54
1098F:→ rexlin: 等等應該先上R呈 05/16 18:54
1099F:→ tyrone0923: 對台鋼可以先上賴師傅啦,一堆左打 05/16 18:54
1100F:→ Klan: 喔喔,是R呈 05/16 18:54
1101F:→ koye: K 05/16 18:54
1102F:→ evanzhou: 三振還是有 05/16 18:54
1103F:→ rexlin: k 05/16 18:54
1104F:推 DrumStarCat: 8KKKKKKKKKKK 05/16 18:55
1105F:→ hao94: 要拆彈上R呈 偷過去下局上賴 05/16 18:55
1106F:推 yellowmoon: 多配速球啦普通捕手,領先五分還一直吊吊吊 05/16 18:55
1107F:→ Klan: 還有152? 05/16 18:55
1108F:→ evanzhou: 應該是最後一局全催了 05/16 18:55
1109F:→ hao94: h 05/16 18:55
1110F:→ Klan: 運氣不好中穿 05/16 18:56
1111F:推 NomarMazara: 60真的難纏 05/16 18:56
1112F:推 s92eric0405: 有機會說 05/16 18:56
1113F:→ evanzhou: 感覺能接 05/16 18:56
1114F:推 koye: 簡單的不會 05/16 18:56
1115F:→ rexlin: 碰到手套了 05/16 18:56
1116F:→ ivanlsag: 池這兩場狀況有下滑 05/16 18:56
1117F:推 Dubufan0528: DP 7777 05/16 18:56
1118F:推 jerry32140: 雷射肩! 05/16 18:56
1119F:推 a2350221: Dpppp 05/16 18:56
1120F:推 real7985200: 水啦 DP 05/16 18:56
1121F:→ koye: 送禮 05/16 18:56
1122F:→ evanzhou: 水啦!!!!! 05/16 18:56
1123F:→ hao94: dpppppp 05/16 18:57
1124F:→ a2350221: 剛好100球 05/16 18:57
1125F:→ s92eric0405: 讚啦 05/16 18:57
1126F:推 cclloouudd: 讚 05/16 18:57
1127F:推 alanwang555: 怎麼敢跑的 05/16 18:57
1128F:→ rexlin: 哈哈哈哈哈哈 05/16 18:57
1129F:推 LuLin28: DPPP 還會偷一局嗎 05/16 18:57
1130F:推 kafing86: 送頭爽啦 05/16 18:57
1131F:→ koye: 啾最近好人到不行 05/16 18:57
1132F:推 weiwei0915: 孔今天兩個助殺XD 05/16 18:57
1133F:推 Qillathe: 念恩讚 05/16 18:57
1134F:→ tyrone0923: 60豪好人 05/16 18:57
1135F:推 DrumStarCat: 謝謝小叮噹 05/16 18:57
1136F:推 alex813: 水啦!!!!! 05/16 18:57
1137F:推 Tads: 笑了 還有這種好事XD 05/16 18:57
1138F:→ rexlin: 小叮噹太好笑了 05/16 18:57
1139F:→ koye: 不會偷了吧 05/16 18:57
1140F:推 ujythi: 60號又送禮,真是謝了 05/16 18:57
1141F:→ evanzhou: 台鋼看起來菜的好像都不是那些菜雞 05/16 18:57
1142F:推 sawadika: 1B接得好 05/16 18:57
1143F:推 karta2133295: 孔前面那球越來越像布局了哈哈 05/16 18:57
1144F:推 a0987761110: 會不會再偷一局笑死 05/16 18:57
1145F:推 TOFUTOFU: 五分再跑什麼意思的哈哈哈 05/16 18:57
1146F:→ rexlin: 真的謝謝了 05/16 18:57
1147F:推 winess: 我猜會偷 05/16 18:57
1148F:推 xrayxrayxray: 賺爛 05/16 18:57
1149F:推 godkillwe: 這跑壘會被紅中罵死吧 05/16 18:57
1150F:推 milkkkkk: 這顆漂亮 05/16 18:57
1151F:推 Lynnhan: 孔超猛 05/16 18:57
1152F:→ rexlin: 60豪判斷不太行喔 05/16 18:58
1153F:推 YummyCurry: 10年中外野找到了嗎?XD 05/16 18:58
1154F:推 blues00: 台鋼好不順,強的找手套 05/16 18:58
1155F:→ jasper666: 感覺會偷? 05/16 18:58
1156F:→ real7985200: 我也猜會偷 有狀況再換 05/16 18:58
1157F:→ rexlin: 會再偷一局嗎? 05/16 18:58
1158F:→ ohiyo104: 晃哥感覺就會再一局 05/16 18:58
1159F:→ Klan: 看外野沒有 05/16 18:58
1160F:→ a0987761110: 孔CF體感比RF好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05/16 18:58
1161F:→ kafing86: 不會再偷吧,湯連選兩個BB了 05/16 18:58
1162F:→ TOFUTOFU: 還早 孔中外對面每場大概多兩安 05/16 18:58
1163F:→ jasper666: 晃哥對日本人沒在客氣 05/16 18:58
1164F:推 weelchair: 中外野還是大寶,畢竟範圍還是不同等級的 05/16 18:58
1165F:→ YummyCurry: 能偷就偷吧 牛棚能省則省 明天 月月先發 牛棚也要待命 05/16 18:58
1166F:→ real7985200: 在說話了 應該換了 05/16 18:59
1167F:→ hao94: 應該握手了 05/16 18:59
1168F:推 DrumStarCat: 不偷了!給推 05/16 18:59
1169F:→ koye: 阿好炸他 05/16 18:59
1170F:推 yellowmoon: 在談話了,不會偷了啦 05/16 18:59
1171F:→ rexlin: 不偷了 05/16 18:59
1172F:→ tyrone0923: 這禮拜就張奕跟阿岳比較累,沒有很操啦 05/16 19:00
1173F:→ hao94: 賴磊象預備 05/16 19:00
1174F:→ DrumStarCat: 好久沒看到炸出去了耶 05/16 19:00
1175F:→ evanzhou: 感覺今天勝利組還是可能上 05/16 19:00
1176F:→ koye: 不給阿好狙擊機會 05/16 19:00
1177F:推 Klan: 第一球揮空蠻可惜的,不過好在凹到BB 05/16 19:00
1178F:→ rexlin: bb 05/16 19:00
1179F:→ hao94: bb 05/16 19:00
1180F:→ weelchair: 一軍還有國豪,明天倒不擔心沒有長中繼 05/16 19:00
1181F:→ ujythi: 磊哥我猜9局,這樣會太刺激嗎 05/16 19:01
1182F:→ tyrone0923: 阿好的選球眼一直都在 05/16 19:01
1183F:推 godkillwe: 池可以點了 05/16 19:01
1184F:→ rexlin: 晃哥提點孔念念 05/16 19:01
1185F:推 moment612: 多打幾分吧 05/16 19:01
1186F:→ blues00: 不能偷了,鈴木血條越來越短了,為了下週輪替,今天如果 05/16 19:01
1187F:→ evanzhou: 暗號看那麼久感覺是欺敵 05/16 19:01
1188F:→ blues00: 沒6分,應該也撐不久 05/16 19:01
1189F:→ Klan: 這禮拜富邦還沒轟過 05/16 19:02
1190F:推 a2350221: ... 05/16 19:03
1191F:推 LuLin28: 變不見 05/16 19:03
1192F:推 sky755190: 戰術被識破 05/16 19:03
1193F:推 koye: 送頭 05/16 19:03
1194F:推 hao94: 奧斗 05/16 19:03
1195F:推 rexlin: 虧爛 05/16 19:04
1196F:推 moment612: 這啥小啦 05/16 19:04
1197F:推 kafing86: 盜壘失敗率真的好高 05/16 19:04
1198F:推 TOFUTOFU: 被識破 05/16 19:04
1199F:推 alanwang555: 可惜 05/16 19:04
1200F:→ koye: 怎麼換周 05/16 19:04
1201F:推 real7985200: 衰 05/16 19:04
1202F:推 s92eric0405: 周可惜 05/16 19:04
1203F:→ rexlin: 加熱上班 05/16 19:04
1204F:→ hao94: 被n 05/16 19:04
1205F:→ a2350221: 加熱竟然代孔不是代張 05/16 19:04
1206F:推 wang19980531: 打得不錯欸 05/16 19:04
1207F:→ evanzhou: 周佳樂最近擊球感覺真的不錯 05/16 19:04
1208F:推 alex813: 被n 可惜 05/16 19:04
1209F:推 ujythi: 跑者消失之術 05/16 19:04
1210F:推 milkkkkk: 我們盜壘應該是失敗率最高的 05/16 19:04
1211F:→ Klan: 我以為是換張洺瑀 05/16 19:04
1212F:→ koye: 要換也張那打席換吧 05/16 19:04
1213F:推 wll19301: 怎麼是孔換周 要也是張吧 05/16 19:04
1214F:→ alanwang555: 換投 CF 05/16 19:05
1215F:推 OrniG: 富邦別再跑了吧,盜壘成功率倒數第二,一直自殺 05/16 19:05
1216F:→ LuLin28: 不偷了 05/16 19:05
1217F:→ kafing86: CF上班,坐穩了 05/16 19:05
1218F:推 musicsky: 這球打不錯耶,佳樂繼續加油 05/16 19:05
1219F:推 pe4580: 真的是看不懂 換周是哪招 05/16 19:05
1220F:推 lovexianyam: 是孔傳球拉到? 05/16 19:05
1221F:推 Federer56: 一直想避雙殺一直打跑 05/16 19:05
1222F:→ hao94: 撤退組一號賴師傅登場 05/16 19:05
1223F:→ kafing86: 跑壘教練可以加油嗎明明有那麼多快腿 05/16 19:05
1224F:→ Klan: 左賴 抓穩了 05/16 19:05
1225F:→ rexlin: cf 05/16 19:05
1226F:→ k0910564571: 盜壘失敗率那麼高 不知道跟都沒全力衝 邊跑邊看有沒 05/16 19:06
1227F:推 Ark727: 夜市炸雞排合理吧 05/16 19:06
1228F:推 weelchair: 孔輪休,他都沒怎麼休息 05/16 19:06
1229F:→ rexlin: 7cf8大象9三石 05/16 19:06
1230F:→ hao94: 沒偷鈴木給推 05/16 19:06
1231F:→ tyrone0923: 孔休息一下也好啦 05/16 19:06
1232F:→ evanzhou: RRrrrrrr 05/16 19:06
1233F:→ Klan: 第一個會堆壘包嗎? 05/16 19:06
1234F:→ hao94: RRRRRR 05/16 19:07
1235F:→ lovexianyam: 晃哥是不是很愛張 05/16 19:07
1236F:推 a2350221: 777 05/16 19:07
1237F:→ kafing86: 今天有狀況R呈跟李吳應該也會上吧 05/16 19:07
1238F:推 real7985200: NP 05/16 19:07
1239F:推 TOFUTOFU: 這打跑一定要邊跑邊看 05/16 19:07
1240F:→ moment612: cf加油吧 05/16 19:07
1241F:→ rexlin: 5分應該夠花吧...應該吧... 05/16 19:07
1242F:→ hao94: np 05/16 19:07
1243F:推 musicsky: 接下來考驗心臟啊 05/16 19:07
1244F:→ evanzhou: 什麼鬼反應 05/16 19:07
1245F:推 koye: 不是鈴木不給你上壘 05/16 19:07
1246F:推 karta2133295: CF守備強 05/16 19:07
1247F:推 alex813: NPPPPPP 05/16 19:07
1248F:推 sa13961387: 師傅還有多少油 05/16 19:07
1249F:推 s92eric0405: 不會不懂吧,就也讓孔休息下而已吧 05/16 19:07
1250F:→ Klan: 左賴變成野手的時候反應很快 05/16 19:07
1251F:推 ringtweety: R呈有需要的話也能扛一下 05/16 19:07
1252F:推 weiwei0915: 以前是游擊底真的有差XD 05/16 19:07
1253F:推 hhhhh11: 最喜歡靠賽了 05/16 19:07
1254F:推 godkillwe: 噗,怎麼可以同時有兩個SS在場上 05/16 19:07
1255F:→ rexlin: CF可以喔 05/16 19:07
1256F:推 light531: 他守備一直很強 05/16 19:07
1257F:推 ujythi: CF投手兼野手 05/16 19:08
1258F:推 alanwang555: 對吼 他SS底 05/16 19:08
1259F:→ tyrone0923: 賴師傅今年還可以啦,比大象好多了 05/16 19:08
1260F:→ kafing86: 他以前好像有游擊的旅外約 05/16 19:08
1261F:→ hao94: 送台鋼下去 05/16 19:08
1262F:→ lovexianyam: 應該當野手的 05/16 19:08
1263F:→ hhhhh11: 可以吃兩局嗎 05/16 19:08
1264F:→ rexlin: 新莊濱崎步 05/16 19:08
1265F:→ hao94: 彩樺 05/16 19:08
1266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6 19:09
1267F:→ rexlin: bb 05/16 19:09
1268F:推 kafing86: 不要投保送啊.. 05/16 19:09
1269F:推 moment612: 師傅穩住啊 05/16 19:09
1270F:推 TOFUTOFU: 保送真的太多了 05/16 19:09
1271F:推 ringtweety: 不要這樣堆壘啊 05/16 19:09
1272F:推 ujythi: 興農最後的希望 05/16 19:10
1273F:→ alanwang555: 暴投 送禮 05/16 19:10
1274F:→ LuLin28: 老哥 有5分給你玩 別鬧了 05/16 19:10
1275F:→ koye: 不能誇 05/16 19:10
1276F:→ ringtweety: 投進去 起碼有機會給隊友處理 05/16 19:10
1277F:→ evanzhou: 老哥丟好啊 05/16 19:10
1278F:→ rexlin: .... 05/16 19:10
1279F:推 weelchair: 賴CF日本給投手約,美國給野手約 05/16 19:10
1280F:推 f9932017: 這隊落後組都超會保送.. 05/16 19:10
1281F:→ rexlin: CF拜託一下啦~ 05/16 19:10
1282F:推 godkillwe: CF別鬧 05/16 19:10
1283F:→ wll19301: 勝利組快上來了… 05/16 19:11
1284F:→ TOFUTOFU: 這狀況根本一個壞球都不應該有 05/16 19:11
1285F:→ alanwang555: go 05/16 19:11
1286F:推 s92eric0405: 一個壞球都不該有XD只能immaculate inning捏 05/16 19:11
1287F:推 blues00: 湯那球有陰影,後面一直都追求投很邊角 05/16 19:11
1288F:推 hhhhh11: 有五分給你花 投球扭扭捏捏 05/16 19:12
1289F:推 koye: 換裝了FA 05/16 19:12
1290F:推 moment612: 反正出局數要抓到 05/16 19:12
1291F:→ alanwang555: 下莊 05/16 19:12
1292F:→ koye: 他做到了 05/16 19:12
1293F:推 kafing86: CF完成任務,剩下兩位請加油 05/16 19:13
1294F:→ evanzhou: so good 05/16 19:13
1295F:推 EMH: 我們的撤退組保送真的多...但也沒辦法,他們能好好丟進好球帶 05/16 19:13
1296F:推 rexlin: 張33可以 05/16 19:13
1297F:推 sdn645: 繼續得分阿 05/16 19:13
1298F:推 cclloouudd: 下莊 05/16 19:13
1299F:→ koye: 往嘉義市車票沒了 05/16 19:13
1300F:推 LuLin28: 撤退組1號下班 05/16 19:13
1301F:→ EMH: ,都不會是撤退組 05/16 19:13
1302F:→ s92eric0405: 最近其實投得還可接受 05/16 19:13
1303F:→ tyrone0923: 落後組就是不要堆壘,乾淨一局不要太奢望 05/16 19:13
1304F:推 yeeandrew: 今天地基主幫大忙 05/16 19:13
1305F:推 hao94: 全富舞莊 跳起來 05/16 19:13
1306F:→ rexlin: 全富舞莊 05/16 19:13
1307F:推 ringtweety: 有小危機 還有R呈可以用 當然可以的話不上最好 05/16 19:13
1308F:噓 ujythi: 好用的牛都被前笑長體系玩壞了 05/16 19:14
1309F:→ rexlin: 布布寶貝要轉職FA了嗎? 05/16 19:14
1310F:→ hao94: 我挺我悍將 在我的主場 05/16 19:14
1311F:→ tyrone0923: 賴至少比大象好多了 05/16 19:14
1312F:→ Klan: 大象是三人組裡面我最不放心的 05/16 19:14
1313F:→ hao94: 10851 05/16 19:14
1314F:推 yeeandrew: 歐 少華 世豪... 05/16 19:15
1315F:推 wll19301: 今年應該不止落後組 是集體BB都超多 05/16 19:15
1316F:推 koye: 黃JC你離紅中的愛越來越遠了 05/16 19:16
1317F:推 kafing86: 我們真的好不會打牛棚 05/16 19:16
1318F:推 rexlin: 副部長嘎出去好不好? 05/16 19:16
1319F:→ koye: 昨天沒啾送禮真的沒保險分 05/16 19:17
1320F:→ DvaSaid: 紅中:( 05/16 19:17
1321F:推 Klan: 虎二代看起來沒很壯,但是打出去又很有砲瓦 05/16 19:18
1322F:→ koye: 笑死 05/16 19:18
1323F:→ Klan: 大難不死 05/16 19:18
1324F:→ koye: 紅中又要血壓高了 05/16 19:18
1325F:→ koye: 有了 05/16 19:18
1326F:推 kafing86: 不錯不錯 05/16 19:20
1327F:推 sdn645: 再一分 05/16 19:20
1328F:→ tjbulls: 4樓驚奇了嗎cccc 05/16 19:21
1329F:推 godkillwe: NP 05/16 19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