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17872 (猪八戒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分享] 今日先发
时间Sat May 16 16:26:48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8f8odj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1.143.16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20010.A.8ED.html
1F:推 koye: 练兵打线了 05/16 16:27
2F:推 iahks38: 唉唉,队长有说伤势如何吗 05/16 16:27
3F:→ jerry32140: 左打部队 05/16 16:27
4F:嘘 DM16: 变法的先发阵容 惊奇不断 05/16 16:27
5F:→ Klan: 今天总觉得会卡弹很严重 05/16 16:28
6F:推 lfe11: 手指挫伤要等消肿吧,问题应该不大 05/16 16:28
7F:→ Klan: 捕手以为会是豊哥,看来是明天才会让戴休了 05/16 16:28
8F:→ DM16: 不想急於登上第一名 让 再让 让让让 05/16 16:28
9F:推 kafing86: 练兵打线部长不会上,估计明天才是真练兵 05/16 16:28
10F:推 LuLin28: 实验室还没开 今天不急 05/16 16:29
11F:推 johnson14: 说不定明天育豪注册 练兵日 05/16 16:29
12F:→ Klan: 我觉得不要有伤兵更重要,上半季也才刚过一半而已 05/16 16:29
13F:推 ricky9696: 戴捕继续蹲,副部长与部长34棒连线 05/16 16:29
14F:推 Tads: 也就范没上而已吧? 05/16 16:29
15F:→ lfe11: 短期拚上第一名不一定好,稳健卡在中间位置也不错 05/16 16:30
16F:推 karta2133295: 不是范休息而已 在说啥 05/16 16:30
17F:推 Rudy: 孔上垒率,大概只赢王苡丞,打一棒这麽硬啊...... 05/16 16:30
18F:→ Klan: 张洺瑀把握机会啦,摆在部长後面高机率会被对方针对 05/16 16:31
19F:→ wll19301: 张的棒次…把握机会吧 真的很有爱 05/16 16:31
20F:→ karta2133295: 连戴都没休 05/16 16:31
21F:推 kafing86: 张以二军成绩来说不该拉他,算爱将了 05/16 16:31
22F:推 ken159753000: 少一个队长 戴好操 05/16 16:32
23F:嘘 Dubufan0528: N7第九棒喔== 开局破坏力很强欸 05/16 16:32
24F:→ Klan: 范就算全垒打卡弹,守备跟短安还是有固定水准,大王必须证明 05/16 16:32
25F:→ Klan: 自己有填补战力空缺的资格 05/16 16:32
26F:推 cokiki: 今天不算真练兵,但戴真的可以休个一两场 05/16 16:32
27F:推 Federer56: 张洺瑀没长打,现在打击率也不理想还可以第五棒 05/16 16:32
28F:→ Dubufan0528: 照OPS+排 就不会把张排在那 05/16 16:33
29F:推 lfe11: 今天胜利组轮休,要多打点分数 05/16 16:33
30F:推 karta2133295: 戴没休感觉是因为对面是侧投吧 05/16 16:34
31F:→ hermionewen: 这哪是练兵啊?练兵戴要休息啊QQ 05/16 16:34
32F:推 p0239229: 戴补没有轮休耶 05/16 16:34
33F:→ kafing86: 让童去保护部长感觉比较好,张没啥威胁 05/16 16:36
34F:推 wll19301: 张排9还差不多 怕部长几乎没什球能打 05/16 16:37
35F:推 moment612: 戴5会比较好吧 05/16 16:37
36F:→ evanzhou: 哪里练兵了哈哈哈 05/16 16:38
37F:→ moment612: 我猜他是明天才轮休吧,老实说以目前成绩来看把戴换下 05/16 16:39
38F:→ moment612: 去捕手就直接让一棒 05/16 16:39
39F:推 holyorange: 哪来练兵..... 05/16 16:42
40F:推 low0511: 但这礼拜完要到下周三才有比赛 说不定都不休了 05/16 16:42
41F:推 rexlin: 加油! 05/16 16:43
42F:嘘 DrumStarCat: 这样哪有练兵 05/16 16:43
43F:推 WilliamXD500: D开头那个不就黑单ID吗 有什麽好认真的 05/16 16:44
44F:→ WilliamXD500: 前几楼的那个 05/16 16:44
45F:推 moment612: 除了范不要硬上所以休息 这套阵容到底还有什麽好靠杯 05/16 16:46
46F:→ moment612: 练兵在让的XD 05/16 16:46
47F:推 mithuang: 不是练兵啦,载都上了,就范有伤休一下而已 05/16 16:46
48F:推 rexlin: 明天才可能练兵? 05/16 16:47
49F:→ tyrone0923: 三四互换会好一点,张看来就真的有爱 05/16 16:47
50F:推 WilliamXD500: 上次通灵隔天打线 这次说让受伤的范轮休在让 05/16 16:47
51F:→ WilliamXD500: 这不黑单那要黑单谁 05/16 16:47
52F:→ rexlin: 今天这阵容还是主力都上了,队长手挫伤休息 05/16 16:48
53F:推 hao94: 这样叫练兵喔 05/16 16:48
54F:推 Pekora2022: 没到练兵吧 扣除范 我觉得这已经是很不错了 05/16 16:48
55F:推 g44889g: 棒次不错啊 05/16 16:51
56F:推 YummyCurry: 果然左打部队全上了 05/16 16:51
57F:→ YummyCurry: 这个打线没什问题啊有什麽好叫的? 05/16 16:53
58F:推 how20052000: 这样如果时练兵 那看老虎先发不就吐血了 05/16 16:53
59F:推 weelchair: 范就受伤,这已经是目前比较能打的都上了 05/16 16:53
60F:→ YummyCurry: 陈宇宏右侧投,排左打部队有什麽问题吗? 05/16 16:53
61F:推 alanwang555: 这样叫练兵? 那不然要怎麽排 05/16 16:54
62F:推 r3479zx873: 讲练兵的也太云 05/16 16:54
63F:→ weelchair: 没注意id,跟他认真了 05/16 16:55
64F:→ add7788: 练兵是部长跟戴补都休息吧~ 05/16 16:55
65F:推 rexlin: 真的练兵就是加热跟85上来,部长跟95等休息 05/16 16:57
66F:→ rexlin: 哈哈哈~晃哥 05/16 16:58
67F:推 yoiverson: 晃哥真的很多戏 05/16 16:58
68F:→ evanzhou: 吴念庭居然没先发 05/16 17:04
69F:→ DrumStarCat: 小西瓜落枕 05/16 17:05
70F:→ cool41723: 每周是不是都固定一次练兵打线 05/16 17:08
71F:→ evanzhou: 呃... 05/16 17:08
72F:推 karta2133295: 呃 05/16 17:09
73F:推 cool41723: 就说张的守备 跟陈真比 根本分不出高下 05/16 17:09
74F:推 g44889g: 这接不到喔 05/16 17:09
75F:推 Qillathe: 没机会接杀吗? 05/16 17:09
76F:嘘 kafing86: 爱将 05/16 17:09
77F:推 EddieLai: 这没有很难吧 05/16 17:09
78F:推 bruce2325: 外野守备马上开搞 05/16 17:09
79F:推 wll19301: :) 05/16 17:09
80F:推 WEDBLACK: 爱将野球 请道歉 05/16 17:09
81F:推 yeeandrew: 孔念恩今天守哪里? :外野!就是外野 05/16 17:09
82F:推 OrniG: 富邦的外野现在是不是全都洞喔 05/16 17:09
83F:推 IamMIT5566: 张洺瑀可以在职棒10年真的是笑话 05/16 17:09
84F:推 godkillwe: 这守备真的不ok 05/16 17:09
85F:推 Federer56: 给机会还拉一坨 05/16 17:09
86F:推 brutoby: 张今天最好给我有打击… 05/16 17:09
87F:→ cool41723: 张转外野也很多年了,还是连不起来。外野手守备率没失 05/16 17:09
88F:→ cool41723: 误不代表守备好 05/16 17:09
89F:推 apman: 33守备比大王跟85还差 05/16 17:09
90F:→ bruce2325: 坐在A10 完全有机会接 05/16 17:09
91F:嘘 Dubufan0528: 别浪费PA了 我要看陈真 05/16 17:10
92F:→ evanzhou: kkk 05/16 17:10
93F:→ karta2133295: 怎麽感觉接传不太顺 05/16 17:10
94F:→ wll19301: 不太想舒服大王 但苡丞的判断真的好很多 05/16 17:10
95F:推 Stark0908: 顿了超大一拍 05/16 17:10
96F:推 Qillathe: 大哥先不要 05/16 17:10
97F:嘘 DrumStarCat: 墨镜挂头上不戴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05/16 17:11
98F:推 hao94: 他做到了 05/16 17:11
99F:→ DrumStarCat: 往左边飞都觉得好害怕 05/16 17:12
100F:推 posiden: 1上结束0比0 05/16 17:12
101F:→ simonqq: 飞球我都怕 05/16 17:12
102F:推 weelchair: 轻松看吧 05/16 17:13
103F:推 a2350221: Hhh 05/16 17:14
104F:推 hao94: hhhhh 05/16 17:14
105F:推 moment612: hhhh 05/16 17:14
106F:推 g44889g: Hhh 05/16 17:14
107F:→ DrumStarCat: 呼拉呼拉 05/16 17:15
108F:推 climax1309: 不派老虎派这咖484看不起我邦(误 05/16 17:15
109F:推 yoiverson: 马尔济彬咬他 05/16 17:15
110F:推 DrumStarCat: 黏!赞 05/16 17:16
111F:推 moment612: 有战术 05/16 17:16
112F:→ moment612: 坎南热身喔 我们不会被诈到吧 05/16 17:18
113F:推 g44889g: 还好有跑 不然就要DP 05/16 17:18
114F:推 DrumStarCat: 副部长尻他! 05/16 17:19
115F:推 LuLin28: 又先得分啦 05/16 17:19
116F:推 a2350221: 第一局又得分了 05/16 17:19
117F:推 karta2133295: 强阿 05/16 17:19
118F:推 short0909: 第一局又得分了again 05/16 17:19
119F:→ a2350221: 童真的好强啊 05/16 17:19
120F:推 yoiverson: 副部长!!! 05/16 17:19
121F:推 sa13961387: 赞耶,得分效率真好 05/16 17:19
122F:推 Qillathe: 副部长好强 05/16 17:19
123F:→ DrumStarCat: 赞啦 05/16 17:19
124F:推 hao94: 童有够猛 05/16 17:19
125F:→ evanzhou: 童育成太扯了 05/16 17:19
126F:→ g44889g: 又第一局得分啦 05/16 17:19
127F:推 yeeandrew: 挖到宝啦 05/16 17:19
128F:推 qoojo2002: 去年就说转正了,死不升埋没人才 05/16 17:19
129F:推 Stark0908: 副部长超扯超扯 05/16 17:20
130F:推 YummyCurry: 副部长赞啦 05/16 17:20
131F:→ cclloouudd: 副部长赞赞 05/16 17:20
132F:→ Stark0908: 这成熟度完全不像第一年 05/16 17:20
133F:推 moment612: 落点很好 完全没机会抓本 05/16 17:20
134F:推 SasakiChiho: 次长真的好强 05/16 17:20
135F:→ karta2133295: 跑垒有点菜 05/16 17:20
136F:推 KIKUSUI: 虽小 05/16 17:20
137F:推 koye: 阿诚目前很烫 05/16 17:20
138F:→ hao94: 双部长 05/16 17:20
139F:→ moment612: 这球虽了 05/16 17:20
140F:→ sa13961387: 还是太菜才会被挑战这个 05/16 17:21
141F:→ Stark0908: 衰小 还好没乱跑 05/16 17:21
142F:嘘 samuel30214: 没扑在搞啥== 05/16 17:21
143F:→ karta2133295: out 05/16 17:21
144F:→ sa13961387: 掰了 05/16 17:21
145F:推 iyoah: 太菜了吧 05/16 17:21
146F:→ evanzhou: 好像挂了 05/16 17:21
147F:→ ss77995ss: 怎麽没扑 05/16 17:21
148F:推 Qillathe: 学费罗 05/16 17:21
149F:→ lanceching: 奥 05/16 17:21
150F:推 a2350221: 副部长的跑垒很菜鸡 05/16 17:21
151F:推 royhsiao: 学费 05/16 17:21
152F:推 yeeandrew: 菜虫掉啦 05/16 17:21
153F:推 a0987761110: 跑垒是真的菜 怎麽不滑 05/16 17:21
154F:→ a2350221: 死两次了 05/16 17:21
155F:推 LuLin28: 跑垒真的菜 05/16 17:21
156F:推 Pekora2022: 感觉偏OUT 很接近 05/16 17:21
157F:→ moment612: 掰了 感觉应该头部扑垒用手摸垒包的 算菜鸡学费了 05/16 17:21
158F:嘘 kyo7768: 应该要滑垒啊 有没有那麽蠢 05/16 17:22
159F:→ TANGS224: 会改判… 05/16 17:22
160F:推 violin12808: Out 05/16 17:22
161F:推 real7985200: 缴学费吧 05/16 17:22
162F:推 g44889g: 这菜了 05/16 17:22
163F:→ evanzhou: DP 88 05/16 17:22
164F:推 musicsky: 感觉脚慢一点点 05/16 17:22
165F:推 qoojo2002: 有分数就好 05/16 17:22
166F:→ NijiSuki: 有得分可以了 05/16 17:22
167F:推 hao94: 学费给童还行 05/16 17:22
168F:推 wang19980531: 童的跑垒要再加油 05/16 17:22
169F:→ moment612: 起码有分数拉 就斑马了也认了 05/16 17:22
170F:推 YummyCurry: Out了 05/16 17:22
171F:→ musicsky: 童好像也是斑马属性 05/16 17:22
172F:→ real7985200: 不得不说 童每场都再缴不同的学费XDD 05/16 17:23
173F:推 Mashiro17: 好啦 关键安打比较重要 05/16 17:23
174F:推 kafing86: 真要说也不年轻了这怎麽会犯 05/16 17:23
175F:→ moment612: 主要就守备和跑垒吧,尤其是跑垒真的超菜 05/16 17:23
176F:推 koye: 跑垒真的是他缺点 05/16 17:23
177F:→ hao94: 什麽都好就不会落选了 05/16 17:23
178F:→ godkillwe: 跑垒有点差,但打点是他打的也只能给他缴学费 05/16 17:24
179F:→ samuel30214: 就看能不能趁有打击时赶快改善了 05/16 17:24
180F:→ moment612: 这个跟天赋没什麽关系起码是可以练的 05/16 17:24
181F:推 qoojo2002: 教练还是学长给他上跑垒课,先交代跑垒 05/16 17:24
182F:→ moment612: 跑垒教练多提点吧 05/16 17:24
183F:推 sevenly: 跑垒失误的先决条件是要先上垒 至少副部长能打 要交学费 05/16 17:25
184F:→ sevenly: 也甘愿一点 05/16 17:25
185F:推 alanwang555: h 找洞 05/16 17:26
186F:→ evanzhou: 被勾到了 05/16 17:27
187F:推 violin12808: DP 05/16 17:27
188F:推 karta2133295: 感觉都挺强劲的 怕 05/16 17:28
189F:→ evanzhou: 好人!!! 05/16 17:28
190F:推 hao94: dppppp 05/16 17:28
191F:推 NijiSuki: 还一个DP 05/16 17:28
192F:推 moment612: 赞 05/16 17:28
193F:推 DrumStarCat: 小叮当爱你 05/16 17:28
194F:→ hao94: 正片 05/16 17:28
195F:→ DrumStarCat: 陈愉好正唷 05/16 17:29
196F:嘘 Dubufan0528: 鸟 05/16 17:31
197F:推 kafing86: 超鸟 05/16 17:31
198F:推 sw926301: 季初之後 就是来乱的 05/16 17:31
199F:推 moment612: 。。。 05/16 17:31
200F:推 milkkkkk: 你可以换陈真上来强振看看了 05/16 17:31
201F:推 thomas52: 这颗走後门有准 05/16 17:31
202F:→ DvaSaid: 二军王 05/16 17:32
203F:推 violin12808: FO 05/16 17:32
204F:→ violin12808: 可惜 05/16 17:33
205F:→ hermionewen: 这球好远 05/16 17:33
206F:推 a2350221: 逆风 05/16 17:33
207F:推 moment612: 哭啊这个好可惜 05/16 17:33
208F:推 Stark0908: 可惜 风不够大 05/16 17:33
209F:推 koye: 去重训吧 05/16 17:33
210F:推 samuel30214: 大王! 05/16 17:33
211F:推 LuLin28: 大王 3BBBBBB 05/16 17:33
212F:→ violin12808: 3B 05/16 17:34
213F:推 Qillathe: 哇 05/16 17:34
214F:推 sw926301: 3B 05/16 17:34
215F:推 karta2133295: 有阿大王 05/16 17:34
216F:推 YummyCurry: 水啦 大王! 05/16 17:34
217F:→ evanzhou: 长打 05/16 17:34
218F:→ a2350221: Hhhhhh 长打来啦! 05/16 17:34
219F:推 DvaSaid: 3bbbb 05/16 17:34
220F:→ moment612: 哇打的真好 05/16 17:34
221F:→ evanzhou: 3Bb!!!!!!高潮了 05/16 17:34
222F:推 hao94: 奢华长打 05/16 17:34
223F:推 DrumStarCat: 大王!!!! 05/16 17:34
224F:→ koye: 看阿好能不能打回来了 05/16 17:34
225F:推 cclloouudd: 大王!!! 05/16 17:34
226F:推 godkillwe: 水啦 05/16 17:34
227F:推 joyna4629: 大王777777 05/16 17:34
228F:→ Qillathe: 奢华的3B安打 05/16 17:34
229F:推 low0511: 双王连线来一下啊 05/16 17:34
230F:→ cclloouudd: 阿好加油跟上 05/16 17:34
231F:→ Qillathe: 阿好加油 05/16 17:35
232F:→ moment612: 阿好来一个啊 05/16 17:35
233F:推 xodd123456: 好阿 05/16 17:35
234F:推 Stark0908: 奢华长打 05/16 17:35
235F:推 sevenly: 拜托双王连线一下啊! 05/16 17:35
236F:→ a2350221: 双王连线一下 05/16 17:35
237F:推 musicsky: 阿好加油啊,多得点分,不然坎南要上了 05/16 17:35
238F:推 noserrrr: I’m f阿好放轻松 05/16 17:35
239F:→ DvaSaid: 阿好加油 炸一个 05/16 17:35
240F:→ hao94: 蓝色风暴 05/16 17:35
241F:→ YummyCurry: 这个竟然没给!? 05/16 17:35
242F:推 KIKUSUI: 77777 05/16 17:35
243F:推 LuLin28: 穿!!! 05/16 17:35
244F:→ Qillathe: 哇哇哇 05/16 17:35
245F:→ a2350221: 双王RRRRRR 05/16 17:36
246F:→ hao94: 有了啦 05/16 17:36
247F:→ DvaSaid: 7777 05/16 17:36
248F:→ evanzhou: 安打 05/16 17:36
249F:→ moment612: 7777 05/16 17:36
250F:推 koye: 阿好今天想跳舞 05/16 17:36
251F:推 DrumStarCat: 见缝插针!!! 05/16 17:36
252F:→ musicsky: yes 05/16 17:36
253F:→ evanzhou: 双王连线了 05/16 17:36
254F:→ DvaSaid: 双王好赞 05/16 17:36
255F:推 joyna4629: 念糖苡糖连线赞赞赞 05/16 17:36
256F:→ Qillathe: 让他跳 让他跳 05/16 17:36
257F:推 rexlin: 阿好赞 05/16 17:36
258F:→ cclloouudd: 双王连线777777 05/16 17:36
259F:推 godkillwe: 这得分效率,阿好赞 05/16 17:36
260F:推 low0511: 双王连线 我哭死 05/16 17:36
261F:推 karta2133295: 幸好 如果是吴应该就拦住了 05/16 17:36
262F:推 sevenly: SO GOOOOOOOOOOOOOD! 05/16 17:36
263F:推 Stark0908: 双王连线 05/16 17:36
264F:→ moment612: 这个有点运气 三垒手菜XD 05/16 17:37
265F:→ Qillathe: ? 05/16 17:37
266F:嘘 stanley31823: …… 05/16 17:37
267F:→ YummyCurry: N7耍什麽?? 05/16 17:37
268F:→ LuLin28: 又自杀了老哥 05/16 17:37
269F:推 milkkkkk: 这是在点啥 05/16 17:37
270F:嘘 gash8830: 看不懂这时候在干嘛 05/16 17:37
271F:嘘 weiwei0915: 不要再点了小池== 05/16 17:37
272F:→ joyna4629: 老哥…. 05/16 17:37
273F:→ moment612: 是在点屁啊 05/16 17:37
274F:→ hao94: 自杀。。。 05/16 17:37
275F:→ evanzhou: 到底是多爱偷点== 05/16 17:37
276F:→ hitomilove: 为什麽两出局要点,状况不错怎麽不用打的 05/16 17:37
277F:→ yrmmrjv: 他是在点屁喔 05/16 17:37
278F:→ milkkkkk: 突然耍什麽宝 05/16 17:37
279F:→ Stark0908: 直接自杀 傻眼 05/16 17:37
280F:→ stanley31823: 到底为啥那麽爱点…… 05/16 17:37
281F:→ howdie824: 点这啥 对方不稳干嘛不打 05/16 17:37
282F:推 NomarMazara: 干嘛点 05/16 17:37
283F:推 long0601: 点超烂 05/16 17:37
284F:→ rexlin: 不是啊,点这个 05/16 17:37
285F:→ joyna4629: 国辉傻眼 05/16 17:37
286F:推 koye: 又再搞笑了 05/16 17:37
287F:→ DrumStarCat: ? 05/16 17:37
288F:→ DvaSaid: 老哥 你三.. 05/16 17:37
289F:→ evanzhou: 要练短打下二军练 05/16 17:37
290F:嘘 juin21: 是不是忘记出局数啊 05/16 17:37
291F:推 OrniG: 干嘛自杀,赶下班喔 05/16 17:37
292F:推 yoiverson: 老哥你好好打就好了啊 05/16 17:37
293F:推 wll19301: 能打的点啥呢 05/16 17:38
294F:→ hao94: 国辉傻眼 05/16 17:38
295F:→ Stark0908: 明明就有不错的打击能力 05/16 17:38
296F:嘘 musicsky: 这战术真的莫名其妙,又不是打不到干嘛偷点 05/16 17:38
297F:推 apman: 点了又不跑 05/16 17:38
298F:→ karta2133295: 明明就很能打 干嘛那麽爱点 05/16 17:38
299F:→ NomarMazara: 正常打出局就算了...... 05/16 17:38
300F:推 lfe11: 小池再这样点小心被换掉 05/16 17:38
301F:推 Ericwalk: 顺顺打不就好了 很爱2出局下这什麽战术… 05/16 17:38
302F:→ TIMHONG: 又不是自杀棒这麽爱偷点 05/16 17:38
303F:→ YummyCurry: 本队的中线只要状况不好 就想偷点@@ 05/16 17:38
304F:→ stanley31823: 下勾投手不好好狙击他 点什麽东东啦 05/16 17:38
305F:→ koye: 一直爱偷点的毛病能不能改啊 05/16 17:38
306F:嘘 youngorg: 两出局还要点 还自己当裁判有够雷 05/16 17:38
307F:→ rexlin: 一出局就算了,二出局还点 05/16 17:38
308F:推 Rudy: 跟郭天信的偷点差好多 05/16 17:38
309F:→ jasper666: 还帮对面省球 05/16 17:38
310F:→ moment612: 这个八成不是战术是他自己要偷点啦 05/16 17:38
311F:推 godkillwe: 池在干嘛?这麽爱点还点不好,真的超鸟 05/16 17:38
312F:→ yrmmrjv: 不想打就给别人机会好吗 05/16 17:38
313F:推 kingtyler: 对方控球也没很稳点屁 05/16 17:38
314F:嘘 samuel30214: 下勾正常打可能还比点的容易上垒== 05/16 17:38
315F:推 IamMIT5566: 双王有机会养成未来10年主炮吗 05/16 17:38
316F:→ NomarMazara: 国辉傻眼的情况来看跟晃无关 05/16 17:38
317F:→ hao94: 这怎麽可能是战术 05/16 17:38
318F:→ musicsky: 会不会是看错战术…… 05/16 17:39
319F:→ lfe11: 左打优势自己浪费掉,昨天被左投吃死死还这样打 05/16 17:39
320F:→ rexlin: 这点法会让人以为记错出局数 05/16 17:39
321F:推 jasperjr7: 傻爆眼 05/16 17:39
322F:推 koye: 晃哥爱战术也是会看,这池自己在搞 05/16 17:39
323F:→ LuLin28: 这一定是他想点上垒== 05/16 17:39
324F:→ OrniG: 看国辉的表情比较像自己偷点 05/16 17:39
325F:→ koye: 这稳被念的 05/16 17:39
326F:推 apman: N7、跑车两个人每个打席不点一下好像全身不对劲 05/16 17:39
327F:→ hao94: 自己想偷点上垒啦 05/16 17:39
328F:→ moment612: 本队腿哥好几个都这样啦,很爱自杀偷点想靠腿,都不知 05/16 17:40
329F:→ moment612: 道几次了 05/16 17:40
330F:推 YummyCurry: 左打打右侧投还点… 05/16 17:40
331F:→ stanley31823: 两出局一垒有人 晃哥不都不强攻 05/16 17:40
332F:→ lfe11: 左打优势还只想上垒就不对了,搞不清楚状况 05/16 17:40
333F:→ hao94: kkkkk 05/16 17:41
334F:→ moment612: 打侧投左打是最好拉打强劲击球的,就像刚刚大王一样, 05/16 17:41
335F:→ moment612: 真的不知道是在点什麽鬼 05/16 17:41
336F:推 wcc0315: 可怜呀…..两出局了还在点 05/16 17:41
337F:→ lfe11: 球队在往前走,这种观念不改等有人可以取代就被淘汰了 05/16 17:41
338F:→ DrumStarCat: BB 05/16 17:43
339F:→ stanley31823: 怎麽不硬拼? 05/16 17:43
340F:→ koye: 铃木又不稳了 05/16 17:45
341F:推 moment612: 这控球怎麽突然这样 05/16 17:45
342F:→ DrumStarCat: 突然控不进去Q 05/16 17:45
343F:→ cutlas: 铃木控球怎麽突然走钟 05/16 17:45
344F:推 ylee23: 投得太小心 05/16 17:45
345F:嘘 kafing86: 在干嘛 05/16 17:45
346F:推 violin12808: BB 05/16 17:45
347F:推 YummyCurry: …. 05/16 17:46
348F:推 LuLin28: 控球发病 05/16 17:46
349F:→ moment612: 求开dp啊 05/16 17:46
350F:→ koye: 晃哥:自己处理 05/16 17:46
351F:推 musicsky: 少休息一天可能有差 05/16 17:46
352F:推 EddieLai: 忽然丢不进去 05/16 17:46
353F:→ evanzhou: 晃哥真的很严格 05/16 17:46
354F:→ YummyCurry: 控球怎麽怎麽走钟了 05/16 17:46
355F:推 noserrrr: 加油啊 05/16 17:46
356F:推 godkillwe: 求 do 05/16 17:46
357F:→ evanzhou: 会爆炸喔 05/16 17:46
358F:→ koye: 想拼回日职绝对很严格 05/16 17:46
359F:推 ylee23: 怎麽突然不太行 05/16 17:47
360F:→ DrumStarCat: 求DPPPPPPP 05/16 17:47
361F:→ hermionewen: 在干嘛啊 05/16 17:47
362F:→ YummyCurry: 到底在钓什麽 都投不进去了 05/16 17:47
363F:推 gadoma: 控球迷航中 05/16 17:47
364F:推 Qillathe: 求DP 05/16 17:47
365F:→ evanzhou: 迷航 05/16 17:47
366F:→ koye: 上次就很不稳了 05/16 17:47
367F:推 rexlin: 控球遇乱流 05/16 17:47
368F:推 kai123: 怎麽突然当机 05/16 17:47
369F:推 EddieLai: 今天指叉完全控不好 05/16 17:47
370F:→ YummyCurry: ………… 05/16 17:48
371F:→ hermionewen: 不要bb啊 05/16 17:48
372F:→ Qillathe: 到底怎麽了 05/16 17:48
373F:推 wll19301: 控球是怎… 05/16 17:48
374F:推 sw926301: 丸子 05/16 17:48
375F:→ DvaSaid: 这不是吊球吧 就控不进去 05/16 17:48
376F:嘘 cutlas: 是在投什麽 05/16 17:48
377F:→ YummyCurry: 不要再送礼了 05/16 17:48
378F:→ koye: 铃木不爱投5点的 05/16 17:48
379F:推 lanceching: 完了 05/16 17:48
380F:→ rexlin: 先塞红中 05/16 17:48
381F:推 moment612: 这已经完全不是吊了吧 05/16 17:48
382F:推 xrayxrayxray: 乱丢ㄧ通 05/16 17:48
383F:推 yeeandrew: 是怎麽了== 05/16 17:48
384F:推 cloudy0408: 是在丢什麽…… 05/16 17:48
385F:→ DvaSaid: 控不好就去投直球 05/16 17:48
386F:推 musicsky: 要爆炸了 05/16 17:48
387F:→ Qillathe: 拜托稳下来 05/16 17:48
388F:→ musicsky: 是不是真的不能少休…… 05/16 17:48
389F:推 noserrrr: 突然迷航 加油啊 05/16 17:49
390F:推 LuLin28: 准了 05/16 17:49
391F:推 a2350221: Kkk 05/16 17:49
392F:→ YummyCurry: Kkkkk 05/16 17:49
393F:→ moment612: 宁愿看丢进去让守备处理 也不想看一直BB 05/16 17:49
394F:→ rexlin: 先丢红中看状况 05/16 17:49
395F:推 karta2133295: 幸好进去了 05/16 17:49
396F:→ koye: 这球转进来 05/16 17:49
397F:→ Qillathe: 这球漂亮 05/16 17:49
398F:推 hao94: kkkkkk 05/16 17:49
399F:→ rexlin: 好险 05/16 17:49
400F:推 godkillwe: 水 05/16 17:49
401F:推 gadoma: 手套摆中间,球自己乱跑压好球框XD 05/16 17:49
402F:→ evanzhou: 再一个 05/16 17:49
403F:嘘 DrumStarCat: 你大哥先下庄再吼拜托 05/16 17:49
404F:→ hao94: 铃木怒吼 05/16 17:50
405F:→ a2350221: 下庄 05/16 17:50
406F:→ karta2133295: 水 05/16 17:50
407F:→ YummyCurry: 水 05/16 17:50
408F:→ musicsky: 去年有一场休五,五局被两安,但四次还五次BB 05/16 17:50
409F:→ Qillathe: 耶耶耶 05/16 17:50
410F:→ koye: 好人 05/16 17:50
411F:→ moment612: 我觉得动作是不是比较僵硬啊 05/16 17:50
412F:→ hao94: 水啦 05/16 17:50
413F:→ a2350221: 钱公笑死我 05/16 17:50
414F:→ moment612: 好人 05/16 17:50
415F:→ DrumStarCat: 水啦 05/16 17:50
416F:推 cutlas: 下庄 05/16 17:50
417F:→ koye: 晃哥要念铃木了 05/16 17:50
418F:→ godkillwe: 水啦 05/16 17:50
419F:→ YummyCurry: 稳个啊 不要投倒自己了 05/16 17:50
420F:→ musicsky: 好险 05/16 17:50
421F:→ godkillwe: 晃哥好严格 05/16 17:50
422F:→ stanley31823: 自己浪费了10颗没意义坏球@@ 05/16 17:51
423F:→ rexlin: 好险 05/16 17:51
424F:推 weiwei0915: 滉哥对同乡的都很严格XD 05/16 17:51
425F:推 lfe11: 铃木跟阿部都会有续航力的疑虑,洋投肯定要准备好 05/16 17:51
426F:推 sa13961387: 晃哥对日本人很严格 05/16 17:51
427F:→ hao94: 旁边记者都比赞 05/16 17:51
428F:推 xrayxrayxray: 帅啦! 05/16 17:51
429F:→ moment612: 还是希望局数能投长 然後打线继续得分 05/16 17:51
430F:→ rexlin: 晃哥对同乡真严 05/16 17:51
431F:→ Qillathe: 希望至少六局 牛棚太操了 05/16 17:52
432F:→ hao94: 被垃圾车影响 05/16 17:52
433F:推 karta2133295: 这周牛棚没很操吧 05/16 17:52
434F:→ hao94: 铃木写笔记 05/16 17:53
435F:推 koye: 滚错地方 05/16 17:53
436F:→ rexlin: 95碎念中 05/16 17:53
437F:→ koye: 阿勇 05/16 17:53
438F:推 DrumStarCat: 阿勇 05/16 17:53
439F:→ hao94: 阿勇 05/16 17:53
440F:→ koye: 赚到 05/16 17:54
441F:推 Qillathe: 没接到 嘻嘻 05/16 17:54
442F:推 LuLin28: 3BBBBBBBBB 05/16 17:54
443F:→ rexlin: 还我雅英QQ 05/16 17:54
444F:推 a2350221: 3B 05/16 17:54
445F:推 joyna4629: 彬彬也3B 05/16 17:54
446F:→ karta2133295: 挖好远 05/16 17:54
447F:推 moment612: 水喔 05/16 17:54
448F:推 joyce2267: 腿 05/16 17:54
449F:→ Qillathe: 彬彬赞 05/16 17:54
450F:→ DrumStarCat: 赞啦!!!!! 05/16 17:54
451F:推 thomas52: 巨人彬! 05/16 17:54
452F:→ rexlin: 3b!!! 05/16 17:54
453F:→ koye: 这球真的幸运 05/16 17:54
454F:推 godkillwe: 巨神彬! 05/16 17:54
455F:→ thomas52: 巨神彬 05/16 17:54
456F:推 weiwei0915: 有长打的彬彬 好香 05/16 17:54
457F:→ moment612: 完全没想到会没接到 05/16 17:54
458F:→ hao94: 巨神兵 05/16 17:54
459F:推 cclloouudd: 赞赞 05/16 17:54
460F:→ tyrone0923: 感觉大顺风 05/16 17:54
461F:推 OrniG: 吹出一支三垒打XD 05/16 17:54
462F:→ DrumStarCat: 巨神彬 05/16 17:55
463F:推 sevenly: 这个彬彬就是赞啦! 05/16 17:55
464F:→ godkillwe: 打得不错加上幸运 05/16 17:55
465F:→ moment612: 至少把这分送回来吧 05/16 17:55
466F:→ koye: 基本功 05/16 17:55
467F:推 a2350221: 又打点! 05/16 17:55
468F:→ Qillathe: 可以可以 05/16 17:55
469F:→ rexlin: 文杰尽力了 05/16 17:55
470F:推 samuel30214: 今天得分效率高得吓人 05/16 17:55
471F:→ LuLin28: 得分好简单== 05/16 17:55
472F:→ koye: 正 05/16 17:55
473F:→ evanzhou: 够远了 05/16 17:55
474F:→ moment612: 可以可以 05/16 17:55
475F:→ hao94: 拼 05/16 17:55
476F:推 yoiverson: 副部长有料 05/16 17:55
477F:→ godkillwe: 好有效率 05/16 17:55
478F:→ rexlin: 赞 05/16 17:55
479F:→ evanzhou: 章鱼该做事了 05/16 17:55
480F:→ hao94: 这个打击缴学费没问题 05/16 17:55
481F:推 Roy34: 彬彬 05/16 17:55
482F:→ cclloouudd: 一局一分 可以这麽幸福的吗 05/16 17:55
483F:→ OrniG: 童帝的contact真的好 05/16 17:55
484F:→ koye: 还是要看铃木等等能不能回稳 05/16 17:55
485F:→ DrumStarCat: 想看部长全垒打战术 05/16 17:56
486F:→ evanzhou: 当然可以这麽幸福,都有一局13分了 05/16 17:56
487F:推 thomas52: 太低了吧 05/16 17:56
488F:推 joyna4629: 部长最近状况好欸 05/16 17:56
489F:→ moment612: 结果这个捡了 05/16 17:56
490F:→ koye: 有了 05/16 17:56
491F:→ evanzhou: hhhhh 05/16 17:56
492F:推 Gnnnnn111: 今年这打击真的好爽 05/16 17:56
493F:→ tyrone0923: 乱捡 05/16 17:56
494F:→ rexlin: 这也捡 05/16 17:56
495F:→ hao94: 部长 05/16 17:56
496F:→ koye: 韩国啦啦队? 05/16 17:56
497F:→ rexlin: h 05/16 17:56
498F:推 kafing86: 张表现一下 05/16 17:56
499F:推 weiwei0915: 以後选秀叫ㄩˋㄔㄥˊ的都直接选了XD 05/16 17:56
500F:推 sevenly: 副部长打击效率真好 05/16 17:56
501F:→ Qillathe: 主审的好球带很谜啊 刚才铃木好几球都不捡 05/16 17:56
502F:→ moment612: 坎南484要上来了 05/16 17:57
503F:→ DrumStarCat: 洺瑀能不能跟上呀拜托打脸我 05/16 17:57
504F:嘘 kafing86: 超烂,下去吧 05/16 17:57
505F:→ rexlin: 宇宏继续吃吧 05/16 17:57
506F:→ evanzhou: 秒死 05/16 17:57
507F:→ LuLin28: 大哥你也耗球数 05/16 17:57
508F:→ koye: 可以换陈真吗 05/16 17:57
509F:→ DrumStarCat: 凉 05/16 17:57
510F:推 f9932017: 他在打什麽.. 05/16 17:57
511F:→ Qillathe: …….一球死 05/16 17:58
512F:推 karta2133295: 这状况感觉不如加热= = 05/16 17:58
513F:→ moment612: 这个打得也太烂 05/16 17:58
514F:→ yoiverson: 冠廷没把握机会 05/16 17:58
515F:嘘 Dubufan0528: 插一个鸟打在五棒 神人 05/16 17:58
516F:→ soreager: 可以陈真换张洺瑀吗... 05/16 17:58
517F:推 cloudy0408: 陈真好可怜…… 05/16 17:58
518F:推 thomas52: 大哥 你在打什麽 05/16 17:58
519F:推 yesno41: 你来干嘛的 05/16 17:58
520F:→ hao94: 就你最烂 05/16 17:58
521F:→ tyrone0923: 帮投手省球.........还不如看加热 05/16 17:58
522F:推 heydo: 可以下二军了 05/16 17:58
523F:→ kafing86: 不如上加热守备还比较稳 05/16 17:58
524F:推 Ericabank: 张给了很多机会了,还是一样 05/16 17:58
525F:→ weiwei0915: 加热的话 一局那颗还能接杀 05/16 17:58
526F:推 lovexianyam: 为什麽他上一军 05/16 17:58
527F:推 low0511: 加热今年打不错欸 05/16 17:58
528F:推 musicsky: 要不要考虑换佳乐 至少守备比较好 05/16 17:58
529F:→ cutlas: 5棒可以下二军了 05/16 17:58
530F:→ jerry32140: 我要陈真 05/16 17:58
531F:推 Federer56: 二军也超烂也可以上来 05/16 17:58
532F:→ koye: 晃哥拉他就认为张打击不错,结果一军一直打不出来 05/16 17:58
533F:→ f9932017: 张这样打我看加热还比较好 05/16 17:58
534F:推 sa13961387: 等大宝好了天菜跟张快没位子了 05/16 17:59
535F:→ rexlin: 老歌 05/16 17:59
536F:→ weelchair: 还好啦,就实验 05/16 18:00
537F:嘘 Dubufan0528: 要实验 去第九棒慢慢实验 05/16 18:00
538F:→ hao94: 铃木怒吼 05/16 18:01
539F:推 rexlin: k 05/16 18:01
540F:→ DrumStarCat: 总版说垃圾车影响到铃木!笑死!一走控球就回稳了 05/16 18:01
541F:→ evanzhou: 今天铃木很有自信阿 05/16 18:01
542F:推 tyrone0923: 棒次不是国辉排的,表示晃总跟国辉都觉得张可以 05/16 18:01
543F:推 wcc0315: 张应该很快又会下去了……. 05/16 18:01
544F:推 koye: 前两天看品捷的脆,二军打击运科测试,大宝幸福肥 05/16 18:01
545F:→ rexlin: 控球回稳 05/16 18:01
546F:→ hao94: 笔记有写垃圾车时间 05/16 18:01
547F:推 ujythi: 铃木准起来简直无敌 05/16 18:02
548F:→ jerry32140: 不要再吹了 05/16 18:03
549F:→ hao94: 压线 05/16 18:03
550F:推 koye: 孔你 05/16 18:03
551F:→ calvinh: 这判断 05/16 18:03
552F:→ hermionewen: 申何时回来晕 05/16 18:03
553F:推 kafing86: 铃木好不稳 05/16 18:03
554F:推 Qillathe: 欸为什麽都要等球啦 05/16 18:03
555F:→ hao94: 怎麽放掉 05/16 18:03
556F:推 Dubufan0528: 不接就不算失误 嘻嘻 05/16 18:03
557F:推 freeflora: 这接不到 真的好好用棒子守备QQ 05/16 18:03
558F:→ koye: 想阿邦跟大宝 05/16 18:03
559F:推 rexlin: 不拼一下 05/16 18:03
560F:推 pop0211: 可以拼看看 05/16 18:03
561F:推 OrniG: 这守备范围也太小了吧 05/16 18:03
562F:→ pop0211: 太保守 05/16 18:04
563F:→ freeflora: 投手好可怜 05/16 18:04
564F:→ tyrone0923: 让加热去CF,张赶快下去啦 05/16 18:04
565F:推 a2350221: 等申回来吧 05/16 18:04
566F:推 cclloouudd: 守备帮帮铃木啊 05/16 18:04
567F:→ simonqq: 完全不想拼 05/16 18:04
568F:→ DrumStarCat: 小叮当再帮一次 05/16 18:04
569F:→ rexlin: 外野手套还有差 05/16 18:04
570F:→ hao94: 有预感再来双杀 05/16 18:04
571F:嘘 kyo7768: 孔 太多球 明明可以试 但都不拼,守备真的中外野要等申 05/16 18:04
572F:→ kyo7768: 或者洋将。 05/16 18:04
573F:推 TOFUTOFU: 站着等球掉在面前是三小 05/16 18:04
574F:→ Gardenia0603: 穿 05/16 18:04
575F:→ Dubufan0528: 7777777 05/16 18:04
576F:→ jerry32140: 抓到 05/16 18:04
577F:→ a2350221: 这样也out笑死 05/16 18:04
578F:→ Gardenia0603: 出局欸 05/16 18:04
579F:推 karta2133295: 有阿孔 05/16 18:04
580F:推 joyna4629: 竟然杀到了77777 05/16 18:04
581F:→ koye: 送头 05/16 18:04
582F:推 YummyCurry: 水啦 05/16 18:04
583F:→ Qillathe: 水啦 05/16 18:04
584F:推 Ericabank: 孔念恩是不是常常这样,正面平飞球判断不太好 05/16 18:04
585F:推 joyce2267: 水 05/16 18:04
586F:→ calvinh: 传到! 05/16 18:04
587F:推 sw926301: 他拼了 05/16 18:04
588F:推 LuLin28: 笑死 这也能出局喔 05/16 18:04
589F:推 sa13961387: 笑死 05/16 18:04
590F:→ hao94: 煞到了 05/16 18:04
591F:→ evanzhou: 抓到啦 05/16 18:04
592F:推 yumima: 孔助杀 05/16 18:05
593F:推 yeeandrew: 水啦 05/16 18:05
594F:→ Dubufan0528: 要拼 05/16 18:05
595F:→ pop0211: 原来是要布这局阿 抱歉啊 老孔 05/16 18:05
596F:→ YummyCurry: 拼到啦XD 05/16 18:05
597F:推 ujythi: 笑死 抓到了??? 05/16 18:05
598F:→ Qillathe: 我原谅你了 05/16 18:05
599F:推 camby909: wow 孔他做到了 05/16 18:05
600F:→ OrniG: 考北这竟然抓的到,跑者在干嘛 05/16 18:05
601F:→ rexlin: 可以喔 05/16 18:05
602F:推 xrayxrayxray: 助杀! 05/16 18:05
603F:→ cclloouudd: 赞喔 05/16 18:05
604F:→ YummyCurry: 水喔 05/16 18:05
605F:→ tyrone0923: 小宋没有全力跑吧,竟然杀得到 05/16 18:05
606F:→ hao94: 太神了 05/16 18:05
607F:→ evanzhou: 跑太慢了吧 05/16 18:05
608F:推 godkillwe: 赚死 05/16 18:05
609F:→ koye: 宋弟也跑太慢了 05/16 18:05
610F:→ rexlin: 拼到了 05/16 18:05
611F:→ pop0211: 真有你的 05/16 18:05
612F:→ Qillathe: 赞赞赞 05/16 18:06
613F:推 sevenly: 我们也有雷射肩XD 05/16 18:06
614F:推 noserrrr: 宋弟这下去会被嘴吧 05/16 18:06
615F:→ ujythi: 为什麽抓得到啊 太玄了XDDD 05/16 18:06
616F:→ koye: 安全下庄 05/16 18:06
617F:→ hao94: 又下庄 05/16 18:06
618F:推 short0909: 赚烂三支安打没掉分 05/16 18:06
619F:推 weiwei0915: 惊险下庄XD 05/16 18:06
620F:→ yeeandrew: 今天铃木某种程度是被打爆了吧xddd 05/16 18:06
621F:→ YummyCurry: 下庄XDDDD 05/16 18:06
622F:→ rexlin: 这样跌跌撞撞吃完这局 05/16 18:06
623F:→ koye: 宋弟跑垒也菜 05/16 18:06
624F:推 LuLin28: 跑者太慢吧XDD 05/16 18:06
625F:→ tyrone0923: 跑太慢啊,60豪一副不可思议的脸XDD 05/16 18:06
626F:推 alanwang555: 60豪一脸「怎麽有人比我慢」 05/16 18:07
627F:推 yellowmoon: 投手丘助攻,不然本来是更歪的 05/16 18:07
628F:→ Qillathe: 傻眼的表情 05/16 18:07
629F:推 bryen: 我们邦邦终於也有雷射肩了 05/16 18:07
630F:→ rexlin: 不过刚刚95的take位置真敏感 05/16 18:07
631F:推 Ericabank: 这两局投的好抖,但很强运 05/16 18:07
632F:推 EMH: 孔不敢拼险球结果用助杀帅一波XD 05/16 18:07
633F:→ emperor: 球传本来歪的弹回来= = 05/16 18:07
634F:推 koye: 没黏到 05/16 18:08
635F:→ koye: 还不到50球 05/16 18:09
636F:推 blues00: 两边都有菜鸟要缴学费 05/16 18:09
637F:推 TOFUTOFU: 龙有够会打威能帝 05/16 18:09
638F:推 rexlin: 地基主有照顾 05/16 18:09
639F:推 a2350221: 戴状况很好耶 05/16 18:10
640F:→ koye: 超级捕手 05/16 18:10
641F:推 Qillathe: 戴捕赞赞 05/16 18:10
642F:→ rexlin: 有了 05/16 18:10
643F:推 karta2133295: 这个状况这麽好还有机会休吗 05/16 18:10
644F:推 Federer56: 卡个断层 05/16 18:10
645F:推 moment612: 水水水 05/16 18:10
646F:推 godkillwe: 戴的打击真的慢慢向上 05/16 18:10
647F:→ a2350221: 大王双安 05/16 18:10
648F:推 sky755190: 大王HHH 05/16 18:10
649F:→ Qillathe: 哇 05/16 18:10
650F:推 LuLin28: 大王! 香香香 05/16 18:10
651F:推 joyna4629: 阿好再连线一下吧 05/16 18:11
652F:→ evanzhou: 大王双安 05/16 18:11
653F:→ rexlin: 奢华安打 05/16 18:11
654F:→ godkillwe: 阿好敢不敢三分球 05/16 18:11
655F:推 weiwei0915: 戴又要被机器人笑了XD 05/16 18:11
656F:→ koye: 越打越有自信 05/16 18:11
657F:推 Weikey: 王的挥棒真的不错. 05/16 18:11
658F:推 breeze12345: 奢华的拉打 05/16 18:11
659F:推 blues00: 一直上垒原谅戴不来跳舞 05/16 18:11
660F:→ Qillathe: 好香喔 阿好跟上 05/16 18:11
661F:→ rexlin: 打得真好 05/16 18:11
662F:推 beccaria0711: 九咩 05/16 18:11
663F:推 cclloouudd: 串起来 05/16 18:11
664F:→ koye: 阿好炸一发就能跳舞 05/16 18:11
665F:推 yumima: 炸他 05/16 18:11
666F:推 joyna4629: 有罗有罗 05/16 18:11
667F:→ sky755190: 阿好hhh 05/16 18:11
668F:→ Qillathe: ㄧㄝ ㄧㄝ ㄧㄝ 05/16 18:11
669F:推 hao94: 蓝色旋风 05/16 18:11
670F:→ sky755190: 78又连线了 05/16 18:12
671F:推 kafing86: 串串串 05/16 18:12
672F:→ rexlin: 3分球好不好 05/16 18:12
673F:→ hao94: hhhhhh 05/16 18:12
674F:推 Gnnnnn111: 阿好赞啦 05/16 18:12
675F:→ koye: 这球速度快 05/16 18:12
676F:→ a2350221: 阿好和副部长都双打点! 05/16 18:12
677F:→ moment612: 阿好赞 05/16 18:12
678F:→ Qillathe: 抱歉注音文QQ 05/16 18:12
679F:→ evanzhou: 得分效率太恶心了 05/16 18:12
680F:→ yumima: 好赞啊 05/16 18:12
681F:→ godkillwe: 赞啦 05/16 18:12
682F:→ karta2133295: 双王都双安 05/16 18:12
683F:推 noserrrr: 阿好加油 把握机会 05/16 18:12
684F:→ rexlin: 喔耶 05/16 18:12
685F:推 short0909: 多打几分省牛棚啊 05/16 18:12
686F:推 calvinh: 太神啦 05/16 18:12
687F:→ moment612: 继续得分77777 05/16 18:12
688F:→ evanzhou: 今天开鲁阁吧 05/16 18:12
689F:推 aifighter: 很感动 05/16 18:12
690F:推 lanceching: 多拿几分省胜利组啊 05/16 18:12
691F:推 xrayxrayxray: 777777 05/16 18:12
692F:→ cclloouudd: 一局一分继续7777777 05/16 18:12
693F:→ koye: 昨天阿好闷今天解放 05/16 18:12
694F:→ Qillathe: 别换投啊 05/16 18:12
695F:推 kingtyler: 好啦N7爱点现在给你点 05/16 18:12
696F:→ godkillwe: 记得以前邦不会打这种下勾 05/16 18:12
697F:→ blues00: 希望分数打多点能不上怪盗跟曾 05/16 18:12
698F:嘘 joyna4629: N7不要再偷点了 好好打 05/16 18:13
699F:→ noserrrr: 这球打出去真的好快 本来怕DP 05/16 18:13
700F:推 OrniG: 阿好的击球真的强,看起来要双杀都扑不到 05/16 18:13
701F:→ yesno41: 点吧 05/16 18:13
702F:→ hao94: 坎南不压出来喔 05/16 18:13
703F:推 TOFUTOFU: 对面明天也土投不会这麽快换 05/16 18:13
704F:→ Qillathe: 点吧 05/16 18:13
705F:→ DrumStarCat: N7你可以点了 05/16 18:13
706F:推 weiwei0915: 小池不要点 认真打 05/16 18:13
707F:→ rexlin: 红中脸儍住 05/16 18:13
708F:→ moment612: 看不懂他们对坎南的用法 05/16 18:13
709F:→ godkillwe: 这时候又不点 05/16 18:14
710F:→ hao94: 红中:说好的富邦不会打土投呢 05/16 18:14
711F:→ rexlin: 可以点啊 05/16 18:14
712F:推 winess: 让怪盗和岳休息吧 05/16 18:14
713F:→ hao94: 这时候又不点 05/16 18:14
714F:推 aifighter: 坎应该是拉锯就上 被打爆就跳过 05/16 18:14
715F:推 kafing86: 可以有推进 05/16 18:15
716F:→ hao94: 小推进 05/16 18:15
717F:推 q124578001: 跟点差不多 05/16 18:15
718F:→ rexlin: 下次再加油 05/16 18:15
719F:推 moment612: 还行啦至少没dp 希望三垒这分可以送回来 05/16 18:15
720F:推 musicsky: 还行啦,至少有上三垒 05/16 18:15
721F:推 Stark0908: 推进一半 还行 05/16 18:15
722F:推 a2350221: Sb! 05/16 18:15
723F:推 violin12808: SN 05/16 18:15
724F:→ violin12808: SB 05/16 18:16
725F:推 samuel30214: 可以 自己补回来 05/16 18:16
726F:推 godkillwe: 水啦 05/16 18:16
727F:推 hao94: 直接跑 05/16 18:16
728F:→ rexlin: 可以了 05/16 18:16
729F:→ moment612: 可以可以 05/16 18:16
730F:→ godkillwe: 这样跟点成功一样,赞 05/16 18:16
731F:→ musicsky: 不错噢,盗垒成功 05/16 18:16
732F:→ a2350221: 二垒变快腿 05/16 18:16
733F:→ godkillwe: 孔加油 05/16 18:16
734F:推 yeeandrew: 魔鹰:可以练传球了 05/16 18:16
735F:→ rexlin: 清垒好吗 05/16 18:17
736F:推 kingtyler: 这样也算点成功跑者速度还更快,小赚 05/16 18:17
737F:→ moment612: 孔加油啊 至少拉到外野吧 05/16 18:17
738F:推 DrumStarCat: 呼拉呼拉加油 05/16 18:17
739F:→ musicsky: 拜托三垒这分要回来啊 05/16 18:17
740F:→ evanzhou: 再打啥 05/16 18:17
741F:推 hao94: 哇勒 05/16 18:17
742F:推 freeflora: 孔这打席在打什麽 05/16 18:17
743F:→ musicsky: 囧 05/16 18:17
744F:→ rexlin: 唉呀 05/16 18:17
745F:→ moment612: 哭啊打这鸟球 05/16 18:17
746F:→ samuel30214: 高球选不掉 05/16 18:17
747F:推 Qillathe: 巨神彬加油 05/16 18:17
748F:→ evanzhou: 只能靠阿彬了 05/16 18:18
749F:→ hao94: 靠巨神兵了 05/16 18:18
750F:→ DrumStarCat: 巨神彬!!! 05/16 18:18
751F:→ moment612: 彬彬拜托了 05/16 18:18
752F:→ rexlin: 彬彬加油 05/16 18:18
753F:→ godkillwe: 只能看彬彬能不能再来个安打 05/16 18:18
754F:→ musicsky: 彬彬加油冲击mvp 05/16 18:18
755F:推 Stark0908: 打到坏球 选球还不行 05/16 18:18
756F:→ samuel30214: 彬彬! 05/16 18:18
757F:推 LuLin28: 彬彬 77777 05/16 18:18
758F:推 joyna4629: 7777 05/16 18:18
759F:→ a2350221: 777777 05/16 18:18
760F:推 chineseb: 孔真的适合埋伏在後半段 05/16 18:18
761F:推 kafing86: 彬彬!!! 05/16 18:18
762F:推 q124578001: 大分了 05/16 18:18
763F:→ Qillathe: 还得是彬彬啦!!!!!!!!! 05/16 18:18
764F:→ evanzhou: 6:0 05/16 18:18
765F:推 Gnnnnn111: 阿彬超神!! 05/16 18:18
766F:→ godkillwe: 巨神彬! 05/16 18:18
767F:→ rexlin: 777777777 05/16 18:18
768F:推 hao94: 太神了 05/16 18:18
769F:→ evanzhou: 太扯啦 05/16 18:18
770F:→ moment612: 77777 05/16 18:18
771F:推 aifighter: 彬! 05/16 18:19
772F:推 real7985200: 孔那球也是因为趋前才会被守住 不然3垒应该能回来 05/16 18:19
773F:推 Kenny0808: 巨神彬 05/16 18:19
774F:→ a2350221: 这队得分效率有点好啊... 05/16 18:19
775F:→ rexlin: 清垒 05/16 18:19
776F:→ musicsky: 彬彬mvpmvpmvp 05/16 18:19
777F:→ evanzhou: 富邦.....好强 05/16 18:19
778F:→ tyrone0923: 彬彬阿!!! 05/16 18:19
779F:推 ujythi: 欧贝利斯克的巨神彬 05/16 18:19
780F:→ Qillathe: 别换啊 05/16 18:19
781F:→ godkillwe: 前段棒次我只认这个彬彬 05/16 18:19
782F:推 cclloouudd: 巨神彬!!! 05/16 18:19
783F:→ musicsky: 去年彬彬打很好但印象一直没有mvp 05/16 18:19
784F:→ moment612: 要换了 05/16 18:19
785F:推 beccaria0711: 这个彬彬就是赞啦 05/16 18:19
786F:→ rexlin: 打下场了 05/16 18:19
787F:推 pgst: 这场有来赚到 05/16 18:19
788F:推 sevenly: 这个彬彬就是赞啦! 05/16 18:19
789F:推 hao94: 耳朵上了 05/16 18:19
790F:→ evanzhou: 陈宇宏去年跟今年都被邦打爆 05/16 18:19
791F:→ moment612: 明天还有一场耗他们牛棚刚好 05/16 18:19
792F:推 yeeandrew: 所以上礼拜六是献祭去了是吧xddd 05/16 18:20
793F:推 noserrrr: 彬彬好稳 富邦就是缺这种的 孔恩天花板高但地板也 05/16 18:20
794F:→ noserrrr: 很低 05/16 18:20
795F:→ Qillathe: 加油 多打几分 05/16 18:20
796F:→ rexlin: 小芊赞 05/16 18:20
797F:推 LuLin28: 多打几分 让胜利组休息吧 05/16 18:20
798F:→ cclloouudd: 加油多打几分让胜利组休息 05/16 18:20
799F:推 mithuang: 今天胜利组可以休息真是太好了 05/16 18:20
800F:推 blues00: 海马:他不是怪兽,他是神,欧贝斯克巨神彬 05/16 18:20
801F:推 winess: 开鲁阁吧 05/16 18:20
802F:→ rexlin: 今天可以上cf跟三石了 05/16 18:21
803F:推 kaube: 希望今天明天胜利组都可以休息 05/16 18:21
804F:推 g44889g: 邦迷可以这麽幸福吗 05/16 18:21
805F:→ rexlin: 大象也上来帮吃局数 05/16 18:21
806F:推 kafing86: 多打几分 05/16 18:21
808F:推 hao94: 今天可以上赖磊象组合 05/16 18:22
809F:推 moment612: 理想状态铃木吃个6局 刚好三石大象cf各一收掉 05/16 18:22
810F:推 sky755190: 太扯了 最近打击真的有够猛 05/16 18:22
811F:→ rexlin: 没了 05/16 18:23
812F:推 kafing86: 撤退三人组感觉6分有点危 05/16 18:23
813F:推 godkillwe: 邦迷真的可以这麽幸福吗 05/16 18:23
814F:推 ujythi: 最近火力真的有点凶啊 05/16 18:23
815F:→ hao94: 铃木六局+赖磊象 05/16 18:23
816F:推 Kelite: 早该重用年轻人了 被笑长跟光瓜浪费了好几年 05/16 18:23
817F:→ hao94: 三人组准备 05/16 18:23
818F:→ godkillwe: 最近不是只靠部长跟范的打点 05/16 18:24
819F:→ yrmmrjv: 留2-3分给象磊掉 05/16 18:24
820F:推 SC27: 三人组6分感觉不够 05/16 18:24
821F:推 real7985200: 不够那就只好等下多打几分了 05/16 18:24
822F:推 badken: 光瓜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阿彬了 05/16 18:24
823F:→ evanzhou: 铃木能七就七吧 05/16 18:24
824F:推 rexlin: 乖乖富翁 05/16 18:24
825F:→ kafing86: 铃木希望至少吃到6局 05/16 18:25
826F:推 blues00: 没关系,这三个也该练练胆识,不能靠胜利组燃烧小宇宙 05/16 18:25
827F:推 noserrrr: 希望铃木放开来投 有分差了 05/16 18:25
828F:→ real7985200: 这用球数 应该很难七局吧 05/16 18:25
829F:推 rexlin: 呱呱赞 05/16 18:26
830F:推 Dubufan0528: 今天控球不好,一直满球数 05/16 18:26
831F:推 weelchair: 能六局就顶标了 05/16 18:26
832F:推 Qillathe: 控球到底怎麽了 05/16 18:26
833F:推 kafing86: 又保送== 05/16 18:26
834F:→ a2350221: 又开始飘了 05/16 18:26
835F:→ Dubufan0528: 牛棚还是得烧 05/16 18:27
836F:→ rexlin: 今天大概最多6局了 05/16 18:27
837F:→ evanzhou: 不会丢第九棒 05/16 18:27
838F:推 hao94: 五局可能都是问题 05/16 18:27
839F:→ rexlin: 今天投球状况不好 05/16 18:27
840F:推 colonel05: 今天控球很飘….还送9棒上去… 05/16 18:27
841F:→ jerry32140: 一堆BB 05/16 18:27
842F:→ Qillathe: 至少要吃完这局 05/16 18:28
843F:→ tyrone0923: R呈可以上啦,他这礼拜只投5球 05/16 18:28
844F:推 pigniposhen: 他是不是没办法负担每周轮值啊 好像跟去年一样越丢越 05/16 18:28
845F:→ pigniposhen: 鸟 05/16 18:28
846F:推 a2350221: 丸 05/16 18:28
847F:→ hao94: h 05/16 18:28
848F:→ Dubufan0528: 又开始堆了 05/16 18:28
849F:→ evanzhou: 凉 05/16 18:28
850F:推 LuLin28: 要裂开了 05/16 18:28
851F:推 a0987761110: 感觉今天五局就差不多了 05/16 18:28
852F:→ evanzhou: 好了大概五局 05/16 18:28
853F:→ rexlin: 阿好尽力了 05/16 18:28
854F:推 weelchair: 铃木老毛病了,控球突然不见 05/16 18:28
855F:推 godkillwe: 这两场控球有越来越惨的迹象 05/16 18:29
856F:推 noserrrr: 可以丢5局就谢天谢地了 05/16 18:29
857F:→ hao94: 撤退三人组要收起来了 05/16 18:29
858F:推 colonel05: 今天投球不行啊,还好有棒子支援 05/16 18:29
859F:推 f9932017: 控球好烂 05/16 18:29
860F:→ Dubufan0528: 今天丢什麽鸟啦 05/16 18:29
861F:推 kafing86: 控球太烂了吧 05/16 18:29
862F:→ Qillathe: = = 05/16 18:29
863F:→ rexlin: 稳住啊~塞红中 05/16 18:29
864F:→ kafing86: 6分领先不投给人打 05/16 18:29
865F:推 aifighter: 塞进去啊 05/16 18:29
866F:推 a2350221: 洋投还是得找 05/16 18:29
867F:→ jerry32140: 晃哥要骂人了 05/16 18:30
868F:推 yeeandrew: 这个头发长度是威戈神对吧 05/16 18:30
869F:推 wang19980531: 他是不是已经好几场都有这样的问题了 05/16 18:30
870F:→ wang19980531: 局数也拉不长 05/16 18:30
871F:→ tyrone0923: R呈要热了 05/16 18:30
872F:推 alanwang555: 从他刚进来中职就有这问题了 05/16 18:30
873F:推 ujythi: 来个DP压压惊 05/16 18:30
874F:推 Dubufan0528: 要裂开了啦 葛 05/16 18:30
875F:推 kafing86: 无人出局满垒== 05/16 18:30
876F:→ alanwang555: 满垒 05/16 18:30
877F:→ Qillathe: 满垒QQ 05/16 18:31
878F:推 LuLin28: 真的要裂 05/16 18:31
879F:推 karta2133295: 少休感觉还是有差 05/16 18:31
880F:推 g44889g: 怕 05/16 18:31
881F:→ evanzhou: 五局可能都丢不玩了 05/16 18:31
882F:推 godkillwe: 不妙 05/16 18:31
883F:→ hao94: 完蛋了 05/16 18:31
884F:推 koye: 今天铃木真的校正回归 05/16 18:31
885F:推 weelchair: 刚上来没有这问题,轮值一长就出现,去年也是 05/16 18:31
886F:推 rexlin: 会有满垒计吗 05/16 18:31
887F:推 freeflora: 赖……. 05/16 18:31
888F:→ tyrone0923: 日本独盟出身的就这样啊,独盟赛季不长 05/16 18:32
889F:推 a2350221: 先抓出局数吧 05/16 18:32
890F:推 lovexianyam: 洋投真的要找,要轮换休息 05/16 18:32
891F:→ freeflora: 洋投阵容真的还是很破烂 希望还有再找 05/16 18:32
892F:推 Dubufan0528: 前面靠队友没掉分,我不信还能不掉 05/16 18:32
893F:→ Qillathe: 洋将还是要继续找 这样令人太不安了 05/16 18:32
894F:推 ylee23: 好烂 05/16 18:33
895F:→ tyrone0923: 日本来的独盟投手可以救急,很难撑整季 05/16 18:33
896F:推 godkillwe: 只有魔力蓝比较稳 05/16 18:33
897F:推 violin12808: 加油加油加油 05/16 18:33
898F:推 LuLin28: KKK 05/16 18:33
899F:→ Dubufan0528: K 05/16 18:33
900F:推 joyna4629: KKK 05/16 18:33
901F:→ violin12808: K 05/16 18:33
902F:→ weelchair: 先抓出局数 05/16 18:33
903F:推 koye: 抓一个了 05/16 18:33
904F:→ Dubufan0528: 大哥来了 小心罗 05/16 18:33
905F:推 hao94: KKKKKK 05/16 18:33
906F:推 a2350221: 很好 来个dp 05/16 18:33
907F:→ evanzhou: kkkkk 05/16 18:33
908F:推 rexlin: K 05/16 18:33
909F:→ godkillwe: 水 05/16 18:33
910F:→ koye: 目前就想凹威戈神 05/16 18:33
911F:→ godkillwe: 再来个DP 05/16 18:34
912F:→ rexlin: 加油啊 05/16 18:34
913F:推 lanceching: 一个一个抓啊 05/16 18:34
914F:→ Qillathe: 大哥先不要== 05/16 18:34
915F:推 yellowmoon: 对嘛尻速球就好,普通捕手不要一直配吊球啦 05/16 18:34
916F:推 g44889g: 来个DP吧 05/16 18:34
917F:推 cclloouudd: 再接再厉! 05/16 18:34
918F:推 alanwang555: 一分给他 05/16 18:34
919F:→ violin12808: FO 05/16 18:34
920F:推 sky755190: 掉一分两出局还可以 赞 05/16 18:34
921F:推 karta2133295: 这可以 赚了 05/16 18:34
922F:→ Dubufan0528: 目前只掉1分 赚 05/16 18:34
923F:→ a2350221: Okok! 有出局数 05/16 18:34
924F:→ koye: 丢一分可以 05/16 18:34
925F:→ evanzhou: 还行 05/16 18:34
926F:→ rexlin: 可以 05/16 18:34
927F:推 ujythi: 前面都滚地找洞穿,运气不好罢了 05/16 18:34
928F:→ lanceching: 可以可以 05/16 18:34
929F:推 Stark0908: 可接受 05/16 18:34
930F:→ hao94: 这分给他抓出局 05/16 18:34
931F:→ rexlin: 彼此互惠 05/16 18:34
932F:推 aifighter: 可以 05/16 18:34
933F:→ cclloouudd: 可以 继续抓出局 05/16 18:35
934F:推 moment612: 还行还行 出局数抓到就好 05/16 18:35
935F:→ godkillwe: 可以接受 05/16 18:35
936F:→ Dubufan0528: 又开始坏球连发 05/16 18:35
937F:→ rexlin: 这局铃木大概最後一局了 05/16 18:35
938F:→ koye: 对菜鸟别怕 05/16 18:35
939F:推 weiwei0915: 找洞穿是因为太强劲了 追不到 05/16 18:35
940F:→ DvaSaid: 老哥 到底在投三 05/16 18:35
941F:→ Qillathe: 再抓一个出局就好 拜托稳住 05/16 18:35
942F:推 noserrrr: 两出局稳一个啊 05/16 18:35
943F:→ rexlin: 塞红中啊 05/16 18:36
944F:推 sevenly: 不要被打出大局 掉个一两分都可以接受 05/16 18:36
945F:推 alanwang555: kkkkk 05/16 18:36
946F:→ Dubufan0528: K 05/16 18:36
947F:→ rexlin: 再塞一颗 05/16 18:36
948F:推 hao94: kkkkkkkk 05/16 18:36
949F:→ DvaSaid: 一垒安 也不一定被得分 怕屁 05/16 18:36
950F:推 LuLin28: 赚烂 只掉一分 05/16 18:36
951F:推 a2350221: 会再一局吗 05/16 18:36
952F:推 kafing86: 一分可以接受 05/16 18:36
953F:→ DvaSaid: kk 05/16 18:36
954F:推 joyna4629: 只掉一分 很可以 05/16 18:36
955F:推 g44889g: 赚烂 05/16 18:36
956F:推 Tads: 还行 只丢一分 05/16 18:36
957F:→ weiwei0915: 只掉一分 还好 05/16 18:36
958F:→ rexlin: 过关了 05/16 18:36
959F:→ pigniposhen: 会偷吗 感觉晃哥会 05/16 18:36
960F:→ evanzhou: 吼了 05/16 18:36
961F:推 pgst: KKKKK 05/16 18:36
962F:推 alex813: 7777777777 05/16 18:36
963F:→ ujythi: 额 强劲正面也是出局啊,就是运气差罢了 05/16 18:36
964F:→ Qillathe: 水啦 只掉1分QQ 05/16 18:36
965F:→ cclloouudd: 失一分赚烂 牛棚加油 05/16 18:37
966F:→ weiwei0915: 一定再一局 05/16 18:37
967F:→ evanzhou: 放心一定偷 05/16 18:37
968F:推 sky755190: KKK 今天跌跌撞撞还是吃完5局了 05/16 18:37
969F:推 yellowmoon: 速球很有威力要多配阿 05/16 18:37
970F:推 aifighter: 你好感觉会偷 05/16 18:37
971F:推 godkillwe: 感觉会投第六局,很爱偷 05/16 18:37
972F:推 krisray: 依晃哥个性,铃木六局一定上 05/16 18:37
973F:→ hao94: 三人组又可以拿出来用了 05/16 18:37
974F:→ rexlin: 大概最多6局投1~2人次就得下去了 05/16 18:37
975F:→ hao94: 偷过六局直接三人组 05/16 18:37
976F:推 s66449: 这局赚到 05/16 18:37
977F:推 NomarMazara: 洋投真的要加快了 调节一下铃木跟魔的体力 05/16 18:37
978F:→ Tads: 最少会投第六局吧 05/16 18:37
979F:推 apman: 日本人抠打不是110吗 05/16 18:37
980F:→ Dubufan0528: 多打几分吧 怕爆 05/16 18:37
981F:推 real7985200: 我也觉得晃哥会偷第六局 05/16 18:38
982F:推 kaube: 一分结束赚了 05/16 18:38
983F:推 SC27: 其他投手不确定 国籍日本一定是继续投 05/16 18:38
984F:→ NomarMazara: 偷没差但要有人能随时上来 05/16 18:38
985F:推 s92eric0405: 5分差一定让他投看看六局的啦 05/16 18:38
986F:推 moment612: 以这个分差来说继续投我觉得是ok的 但制服组真的不能 05/16 18:38
987F:→ moment612: 再废了 今年就你们最拖後腿 05/16 18:38
988F:推 weelchair: 感觉会再偷一局 05/16 18:39
989F:→ evanzhou: 现在威戈神也完全没消息 05/16 18:39
990F:→ real7985200: 刚有看到R呈跟CF再热了 05/16 18:39
991F:推 ujythi: 现代棒球要投手都不掉分真的很严格 05/16 18:39
992F:推 godkillwe: 希望多打几分,这样撤退组上来才不会胃痛 05/16 18:39
993F:推 a2350221: 2BBB 05/16 18:41
994F:推 sky755190: 2B 05/16 18:41
995F:推 Qillathe: 赞啦 05/16 18:41
996F:推 rexlin: 2B 05/16 18:41
997F:推 koye: 3B变2B 05/16 18:41
998F:推 weiwei0915: 没弹上去感觉又三垒了XD 05/16 18:41
999F:推 hao94: 点数!!!! 05/16 18:41
1000F:推 ujythi: 健康的4A打者,轻松 05/16 18:41
1001F:→ evanzhou: 阿没过阿 05/16 18:41
1002F:推 godkillwe: 可惜,没出去有机会拼三垒 05/16 18:42
1003F:推 musicsky: 赞赞赞,把上一局掉的一分拿回来吧 05/16 18:42
1004F:推 g44889g: 水啦 05/16 18:42
1005F:推 aifighter: 轨迹延伸超漂亮 05/16 18:42
1006F:→ musicsky: 就当作保护部长跑垒吧 05/16 18:42
1007F:→ rexlin: 下冲锋曲就要得分! 05/16 18:42
1008F:→ hao94: 全富舞庄 05/16 18:42
1009F:→ evanzhou: 严格说他还不太健康哈哈 05/16 18:42
1010F:嘘 DrumStarCat: 张做事拜托 05/16 18:42
1011F:→ hao94: 冲锋冲下去 05/16 18:42
1012F:推 karta2133295: 这球小可惜 05/16 18:42
1013F:→ hao94: 张就你最烂 05/16 18:43
1014F:→ musicsky: 差一点点又一个2b 05/16 18:43
1015F:→ evanzhou: 超雷 05/16 18:43
1016F:推 sw926301: 鸟 05/16 18:43
1017F:推 Qillathe: 你下去吧== 05/16 18:43
1018F:推 koye: 这球衰点 05/16 18:43
1019F:→ hao94: 唉 05/16 18:43
1020F:嘘 kafing86: 下二军吧 05/16 18:43
1021F:推 apman: 真的不用浪费时间了、养10年够了 05/16 18:43
1022F:→ tyrone0923: 期末考不及格可以下了 05/16 18:43
1023F:嘘 weiwei0915: 明天就下去换陈真吧 05/16 18:43
1024F:→ rexlin: 再加油吧 05/16 18:43
1025F:→ DrumStarCat: 冠廷你一日游回嘉义吧 05/16 18:44
1026F:推 godkillwe: 张今天真的不行 05/16 18:44
1027F:→ musicsky: 戴捕加油 05/16 18:44
1028F:推 yumima: 超级一下 05/16 18:44
1029F:推 yellowmoon: 冠廷...囧... 05/16 18:44
1030F:推 wll19301: 张打击初速拉不起来就只能这样了 05/16 18:44
1031F:推 iahks38: 戴打到.8了喔 05/16 18:44
1032F:→ DvaSaid: 这咖可以下去了没 05/16 18:44
1033F:推 NomarMazara: 刚拉上来可以隔天下去吗 求解惑! 05/16 18:44
1034F:→ weelchair: 戴补保送很多 05/16 18:44
1035F:推 blues00: 甜球不打都打引诱球,都没在设定的 05/16 18:44
1036F:推 TOFUTOFU: 主要是选球也烂 一直打坏球 05/16 18:45
1037F:→ sw926301: 年底战力外 05/16 18:45
1038F:推 arenaspeng: 守备也不稳定,打击也拉不起来 05/16 18:45
1039F:→ koye: 抽筋不爱打 05/16 18:45
1040F:→ blues00: 状况好的,本垒板纪律都不错 05/16 18:45
1041F:→ koye: 章鱼垒上吹风 05/16 18:46
1042F:推 NomarMazara: 大王靠你了 05/16 18:46
1043F:推 hao94: 九面 05/16 18:46
1044F:推 a2350221: 副部长把部长送回来吧 05/16 18:46
1045F:推 ujythi: 大王来一发 05/16 18:46
1046F:→ evanzhou: 本季首轰来一个吧 05/16 18:46
1047F:→ koye: 苡丞该轰了 05/16 18:46
1048F:→ a2350221: 欸是大王 05/16 18:46
1049F:→ a2350221: 可惜啊 05/16 18:47
1050F:→ koye: 没吃饭 05/16 18:47
1051F:推 Qillathe: 好可惜 05/16 18:47
1052F:→ evanzhou: 没力 05/16 18:47
1053F:推 violin12808: 可惜 05/16 18:47
1054F:→ hao94: 可惜 05/16 18:47
1055F:推 Kelite: 80分飞球 05/16 18:47
1056F:推 sky755190: 奢华拉打 可惜了 05/16 18:47
1057F:推 rexlin: 可惜! 05/16 18:47
1058F:推 wll19301: 可惜 05/16 18:47
1059F:→ samuel30214: 棒头可惜 05/16 18:47
1060F:推 sa13961387: 可惜,但不错啦 05/16 18:47
1061F:推 g44889g: 仰角太高 还以为要出去了 05/16 18:47
1062F:推 weiwei0915: 导播这样带 以为出去了 05/16 18:47
1063F:→ hao94: 正片 05/16 18:47
1064F:→ evanzhou: 今天击球感觉都超好 05/16 18:47
1065F:推 godkillwe: 可惜了 05/16 18:47
1066F:→ ujythi: 80分飞球 05/16 18:47
1067F:→ rexlin: 看阿勇 05/16 18:47
1068F:→ tyrone0923: 5棒断一个没办法推进真的太可惜 05/16 18:47
1069F:推 a0987761110: 这仰角真的有凶 05/16 18:47
1070F:→ hao94: 阿勇!!! 05/16 18:47
1071F:→ Kelite: 大王的挥击还是很有期待感 希望能养起来 05/16 18:47
1072F:推 colonel05: 还以为出去了 05/16 18:47
1073F:推 OrniG: 这球气势像全垒打,结果连警戒区都没到XD 05/16 18:47
1074F:推 NomarMazara: 可惜了 保持下去本季首轰不远了 05/16 18:47
1075F:推 s92eric0405: 真的以为出去了,结果还差些距离 05/16 18:47
1076F:推 yoiverson: 就这样挥 没事 05/16 18:48
1077F:→ hao94: 雅英我没了 05/16 18:48
1078F:→ rexlin: 高冷都会女子 05/16 18:48
1079F:推 musicsky: 可惜啊,5分还是有点小害怕 05/16 18:48
1080F:推 kafing86: 5棒大断层 05/16 18:48
1081F:推 LuLin28: 5分可能还真不够花 05/16 18:48
1082F:→ Klan: 辅哥能偷到第六局的话後面会上左赖右磊中大象吗? 05/16 18:49
1083F:→ rexlin: 布布宝贝 05/16 18:49
1084F:→ hao94: 布莱恩笑死 05/16 18:49
1085F:→ hermionewen: 续投喔 05/16 18:51
1086F:推 kafing86: 5分感觉很危撤退组能上吗 05/16 18:51
1087F:→ hao94: 撤退三人组请准备 05/16 18:51
1088F:推 rexlin: 铃木尽力就好 05/16 18:53
1089F:→ hao94: 晃哥:日本人110球 05/16 18:53
1090F:推 real7985200: 果然 晃哥很严格 05/16 18:53
1091F:推 Klan: 控球飘 危 05/16 18:53
1092F:→ rexlin: 牛棚应该待命中 05/16 18:53
1093F:→ koye: 晃哥:投烂去嘉义 05/16 18:53
1094F:推 NomarMazara: 融求你勾一下 05/16 18:53
1095F:推 noserrrr: 希望可以撑过去 05/16 18:53
1096F:→ hao94: 呈赖热身 05/16 18:54
1097F:→ Klan: 牛棚看到左赖+中大象 05/16 18:54
1098F:→ rexlin: 等等应该先上R呈 05/16 18:54
1099F:→ tyrone0923: 对台钢可以先上赖师傅啦,一堆左打 05/16 18:54
1100F:→ Klan: 喔喔,是R呈 05/16 18:54
1101F:→ koye: K 05/16 18:54
1102F:→ evanzhou: 三振还是有 05/16 18:54
1103F:→ rexlin: k 05/16 18:54
1104F:推 DrumStarCat: 8KKKKKKKKKKK 05/16 18:55
1105F:→ hao94: 要拆弹上R呈 偷过去下局上赖 05/16 18:55
1106F:推 yellowmoon: 多配速球啦普通捕手,领先五分还一直吊吊吊 05/16 18:55
1107F:→ Klan: 还有152? 05/16 18:55
1108F:→ evanzhou: 应该是最後一局全催了 05/16 18:55
1109F:→ hao94: h 05/16 18:55
1110F:→ Klan: 运气不好中穿 05/16 18:56
1111F:推 NomarMazara: 60真的难缠 05/16 18:56
1112F:推 s92eric0405: 有机会说 05/16 18:56
1113F:→ evanzhou: 感觉能接 05/16 18:56
1114F:推 koye: 简单的不会 05/16 18:56
1115F:→ rexlin: 碰到手套了 05/16 18:56
1116F:→ ivanlsag: 池这两场状况有下滑 05/16 18:56
1117F:推 Dubufan0528: DP 7777 05/16 18:56
1118F:推 jerry32140: 雷射肩! 05/16 18:56
1119F:推 a2350221: Dpppp 05/16 18:56
1120F:推 real7985200: 水啦 DP 05/16 18:56
1121F:→ koye: 送礼 05/16 18:56
1122F:→ evanzhou: 水啦!!!!! 05/16 18:56
1123F:→ hao94: dpppppp 05/16 18:57
1124F:→ a2350221: 刚好100球 05/16 18:57
1125F:→ s92eric0405: 赞啦 05/16 18:57
1126F:推 cclloouudd: 赞 05/16 18:57
1127F:推 alanwang555: 怎麽敢跑的 05/16 18:57
1128F:→ rexlin: 哈哈哈哈哈哈 05/16 18:57
1129F:推 LuLin28: DPPP 还会偷一局吗 05/16 18:57
1130F:推 kafing86: 送头爽啦 05/16 18:57
1131F:→ koye: 啾最近好人到不行 05/16 18:57
1132F:推 weiwei0915: 孔今天两个助杀XD 05/16 18:57
1133F:推 Qillathe: 念恩赞 05/16 18:57
1134F:→ tyrone0923: 60豪好人 05/16 18:57
1135F:推 DrumStarCat: 谢谢小叮当 05/16 18:57
1136F:推 alex813: 水啦!!!!! 05/16 18:57
1137F:推 Tads: 笑了 还有这种好事XD 05/16 18:57
1138F:→ rexlin: 小叮当太好笑了 05/16 18:57
1139F:→ koye: 不会偷了吧 05/16 18:57
1140F:推 ujythi: 60号又送礼,真是谢了 05/16 18:57
1141F:→ evanzhou: 台钢看起来菜的好像都不是那些菜鸡 05/16 18:57
1142F:推 sawadika: 1B接得好 05/16 18:57
1143F:推 karta2133295: 孔前面那球越来越像布局了哈哈 05/16 18:57
1144F:推 a0987761110: 会不会再偷一局笑死 05/16 18:57
1145F:推 TOFUTOFU: 五分再跑什麽意思的哈哈哈 05/16 18:57
1146F:→ rexlin: 真的谢谢了 05/16 18:57
1147F:推 winess: 我猜会偷 05/16 18:57
1148F:推 xrayxrayxray: 赚烂 05/16 18:57
1149F:推 godkillwe: 这跑垒会被红中骂死吧 05/16 18:57
1150F:推 milkkkkk: 这颗漂亮 05/16 18:57
1151F:推 Lynnhan: 孔超猛 05/16 18:57
1152F:→ rexlin: 60豪判断不太行喔 05/16 18:58
1153F:推 YummyCurry: 10年中外野找到了吗?XD 05/16 18:58
1154F:推 blues00: 台钢好不顺,强的找手套 05/16 18:58
1155F:→ jasper666: 感觉会偷? 05/16 18:58
1156F:→ real7985200: 我也猜会偷 有状况再换 05/16 18:58
1157F:→ rexlin: 会再偷一局吗? 05/16 18:58
1158F:→ ohiyo104: 晃哥感觉就会再一局 05/16 18:58
1159F:→ Klan: 看外野没有 05/16 18:58
1160F:→ a0987761110: 孔CF体感比RF好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05/16 18:58
1161F:→ kafing86: 不会再偷吧,汤连选两个BB了 05/16 18:58
1162F:→ TOFUTOFU: 还早 孔中外对面每场大概多两安 05/16 18:58
1163F:→ jasper666: 晃哥对日本人没在客气 05/16 18:58
1164F:推 weelchair: 中外野还是大宝,毕竟范围还是不同等级的 05/16 18:58
1165F:→ YummyCurry: 能偷就偷吧 牛棚能省则省 明天 月月先发 牛棚也要待命 05/16 18:58
1166F:→ real7985200: 在说话了 应该换了 05/16 18:59
1167F:→ hao94: 应该握手了 05/16 18:59
1168F:推 DrumStarCat: 不偷了!给推 05/16 18:59
1169F:→ koye: 阿好炸他 05/16 18:59
1170F:推 yellowmoon: 在谈话了,不会偷了啦 05/16 18:59
1171F:→ rexlin: 不偷了 05/16 18:59
1172F:→ tyrone0923: 这礼拜就张奕跟阿岳比较累,没有很操啦 05/16 19:00
1173F:→ hao94: 赖磊象预备 05/16 19:00
1174F:→ DrumStarCat: 好久没看到炸出去了耶 05/16 19:00
1175F:→ evanzhou: 感觉今天胜利组还是可能上 05/16 19:00
1176F:→ koye: 不给阿好狙击机会 05/16 19:00
1177F:推 Klan: 第一球挥空蛮可惜的,不过好在凹到BB 05/16 19:00
1178F:→ rexlin: bb 05/16 19:00
1179F:→ hao94: bb 05/16 19:00
1180F:→ weelchair: 一军还有国豪,明天倒不担心没有长中继 05/16 19:00
1181F:→ ujythi: 磊哥我猜9局,这样会太刺激吗 05/16 19:01
1182F:→ tyrone0923: 阿好的选球眼一直都在 05/16 19:01
1183F:推 godkillwe: 池可以点了 05/16 19:01
1184F:→ rexlin: 晃哥提点孔念念 05/16 19:01
1185F:推 moment612: 多打几分吧 05/16 19:01
1186F:→ blues00: 不能偷了,铃木血条越来越短了,为了下周轮替,今天如果 05/16 19:01
1187F:→ evanzhou: 暗号看那麽久感觉是欺敌 05/16 19:01
1188F:→ blues00: 没6分,应该也撑不久 05/16 19:01
1189F:→ Klan: 这礼拜富邦还没轰过 05/16 19:02
1190F:推 a2350221: ... 05/16 19:03
1191F:推 LuLin28: 变不见 05/16 19:03
1192F:推 sky755190: 战术被识破 05/16 19:03
1193F:推 koye: 送头 05/16 19:03
1194F:推 hao94: 奥斗 05/16 19:03
1195F:推 rexlin: 亏烂 05/16 19:04
1196F:推 moment612: 这啥小啦 05/16 19:04
1197F:推 kafing86: 盗垒失败率真的好高 05/16 19:04
1198F:推 TOFUTOFU: 被识破 05/16 19:04
1199F:推 alanwang555: 可惜 05/16 19:04
1200F:→ koye: 怎麽换周 05/16 19:04
1201F:推 real7985200: 衰 05/16 19:04
1202F:推 s92eric0405: 周可惜 05/16 19:04
1203F:→ rexlin: 加热上班 05/16 19:04
1204F:→ hao94: 被n 05/16 19:04
1205F:→ a2350221: 加热竟然代孔不是代张 05/16 19:04
1206F:推 wang19980531: 打得不错欸 05/16 19:04
1207F:→ evanzhou: 周佳乐最近击球感觉真的不错 05/16 19:04
1208F:推 alex813: 被n 可惜 05/16 19:04
1209F:推 ujythi: 跑者消失之术 05/16 19:04
1210F:推 milkkkkk: 我们盗垒应该是失败率最高的 05/16 19:04
1211F:→ Klan: 我以为是换张洺瑀 05/16 19:04
1212F:→ koye: 要换也张那打席换吧 05/16 19:04
1213F:推 wll19301: 怎麽是孔换周 要也是张吧 05/16 19:04
1214F:→ alanwang555: 换投 CF 05/16 19:05
1215F:推 OrniG: 富邦别再跑了吧,盗垒成功率倒数第二,一直自杀 05/16 19:05
1216F:→ LuLin28: 不偷了 05/16 19:05
1217F:→ kafing86: CF上班,坐稳了 05/16 19:05
1218F:推 musicsky: 这球打不错耶,佳乐继续加油 05/16 19:05
1219F:推 pe4580: 真的是看不懂 换周是哪招 05/16 19:05
1220F:推 lovexianyam: 是孔传球拉到? 05/16 19:05
1221F:推 Federer56: 一直想避双杀一直打跑 05/16 19:05
1222F:→ hao94: 撤退组一号赖师傅登场 05/16 19:05
1223F:→ kafing86: 跑垒教练可以加油吗明明有那麽多快腿 05/16 19:05
1224F:→ Klan: 左赖 抓稳了 05/16 19:05
1225F:→ rexlin: cf 05/16 19:05
1226F:→ k0910564571: 盗垒失败率那麽高 不知道跟都没全力冲 边跑边看有没 05/16 19:06
1227F:推 Ark727: 夜市炸鸡排合理吧 05/16 19:06
1228F:推 weelchair: 孔轮休,他都没怎麽休息 05/16 19:06
1229F:→ rexlin: 7cf8大象9三石 05/16 19:06
1230F:→ hao94: 没偷铃木给推 05/16 19:06
1231F:→ tyrone0923: 孔休息一下也好啦 05/16 19:06
1232F:→ evanzhou: RRrrrrrr 05/16 19:06
1233F:→ Klan: 第一个会堆垒包吗? 05/16 19:06
1234F:→ hao94: RRRRRR 05/16 19:07
1235F:→ lovexianyam: 晃哥是不是很爱张 05/16 19:07
1236F:推 a2350221: 777 05/16 19:07
1237F:→ kafing86: 今天有状况R呈跟李吴应该也会上吧 05/16 19:07
1238F:推 real7985200: NP 05/16 19:07
1239F:推 TOFUTOFU: 这打跑一定要边跑边看 05/16 19:07
1240F:→ moment612: cf加油吧 05/16 19:07
1241F:→ rexlin: 5分应该够花吧...应该吧... 05/16 19:07
1242F:→ hao94: np 05/16 19:07
1243F:推 musicsky: 接下来考验心脏啊 05/16 19:07
1244F:→ evanzhou: 什麽鬼反应 05/16 19:07
1245F:推 koye: 不是铃木不给你上垒 05/16 19:07
1246F:推 karta2133295: CF守备强 05/16 19:07
1247F:推 alex813: NPPPPPP 05/16 19:07
1248F:推 sa13961387: 师傅还有多少油 05/16 19:07
1249F:推 s92eric0405: 不会不懂吧,就也让孔休息下而已吧 05/16 19:07
1250F:→ Klan: 左赖变成野手的时候反应很快 05/16 19:07
1251F:推 ringtweety: R呈有需要的话也能扛一下 05/16 19:07
1252F:推 weiwei0915: 以前是游击底真的有差XD 05/16 19:07
1253F:推 hhhhh11: 最喜欢靠赛了 05/16 19:07
1254F:推 godkillwe: 噗,怎麽可以同时有两个SS在场上 05/16 19:07
1255F:→ rexlin: CF可以喔 05/16 19:07
1256F:推 light531: 他守备一直很强 05/16 19:07
1257F:推 ujythi: CF投手兼野手 05/16 19:08
1258F:推 alanwang555: 对吼 他SS底 05/16 19:08
1259F:→ tyrone0923: 赖师傅今年还可以啦,比大象好多了 05/16 19:08
1260F:→ kafing86: 他以前好像有游击的旅外约 05/16 19:08
1261F:→ hao94: 送台钢下去 05/16 19:08
1262F:→ lovexianyam: 应该当野手的 05/16 19:08
1263F:→ hhhhh11: 可以吃两局吗 05/16 19:08
1264F:→ rexlin: 新庄滨崎步 05/16 19:08
1265F:→ hao94: 彩桦 05/16 19:08
1266F:推 alanwang555: bb 05/16 19:09
1267F:→ rexlin: bb 05/16 19:09
1268F:推 kafing86: 不要投保送啊.. 05/16 19:09
1269F:推 moment612: 师傅稳住啊 05/16 19:09
1270F:推 TOFUTOFU: 保送真的太多了 05/16 19:09
1271F:推 ringtweety: 不要这样堆垒啊 05/16 19:09
1272F:推 ujythi: 兴农最後的希望 05/16 19:10
1273F:→ alanwang555: 暴投 送礼 05/16 19:10
1274F:→ LuLin28: 老哥 有5分给你玩 别闹了 05/16 19:10
1275F:→ koye: 不能夸 05/16 19:10
1276F:→ ringtweety: 投进去 起码有机会给队友处理 05/16 19:10
1277F:→ evanzhou: 老哥丢好啊 05/16 19:10
1278F:→ rexlin: .... 05/16 19:10
1279F:推 weelchair: 赖CF日本给投手约,美国给野手约 05/16 19:10
1280F:推 f9932017: 这队落後组都超会保送.. 05/16 19:10
1281F:→ rexlin: CF拜托一下啦~ 05/16 19:10
1282F:推 godkillwe: CF别闹 05/16 19:10
1283F:→ wll19301: 胜利组快上来了… 05/16 19:11
1284F:→ TOFUTOFU: 这状况根本一个坏球都不应该有 05/16 19:11
1285F:→ alanwang555: go 05/16 19:11
1286F:推 s92eric0405: 一个坏球都不该有XD只能immaculate inning捏 05/16 19:11
1287F:推 blues00: 汤那球有阴影,後面一直都追求投很边角 05/16 19:11
1288F:推 hhhhh11: 有五分给你花 投球扭扭捏捏 05/16 19:12
1289F:推 koye: 换装了FA 05/16 19:12
1290F:推 moment612: 反正出局数要抓到 05/16 19:12
1291F:→ alanwang555: 下庄 05/16 19:12
1292F:→ koye: 他做到了 05/16 19:12
1293F:推 kafing86: CF完成任务,剩下两位请加油 05/16 19:13
1294F:→ evanzhou: so good 05/16 19:13
1295F:推 EMH: 我们的撤退组保送真的多...但也没办法,他们能好好丢进好球带 05/16 19:13
1296F:推 rexlin: 张33可以 05/16 19:13
1297F:推 sdn645: 继续得分阿 05/16 19:13
1298F:推 cclloouudd: 下庄 05/16 19:13
1299F:→ koye: 往嘉义市车票没了 05/16 19:13
1300F:推 LuLin28: 撤退组1号下班 05/16 19:13
1301F:→ EMH: ,都不会是撤退组 05/16 19:13
1302F:→ s92eric0405: 最近其实投得还可接受 05/16 19:13
1303F:→ tyrone0923: 落後组就是不要堆垒,乾净一局不要太奢望 05/16 19:13
1304F:推 yeeandrew: 今天地基主帮大忙 05/16 19:13
1305F:推 hao94: 全富舞庄 跳起来 05/16 19:13
1306F:→ rexlin: 全富舞庄 05/16 19:13
1307F:推 ringtweety: 有小危机 还有R呈可以用 当然可以的话不上最好 05/16 19:13
1308F:嘘 ujythi: 好用的牛都被前笑长体系玩坏了 05/16 19:14
1309F:→ rexlin: 布布宝贝要转职FA了吗? 05/16 19:14
1310F:→ hao94: 我挺我悍将 在我的主场 05/16 19:14
1311F:→ tyrone0923: 赖至少比大象好多了 05/16 19:14
1312F:→ Klan: 大象是三人组里面我最不放心的 05/16 19:14
1313F:→ hao94: 10851 05/16 19:14
1314F:推 yeeandrew: 欧 少华 世豪... 05/16 19:15
1315F:推 wll19301: 今年应该不止落後组 是集体BB都超多 05/16 19:15
1316F:推 koye: 黄JC你离红中的爱越来越远了 05/16 19:16
1317F:推 kafing86: 我们真的好不会打牛棚 05/16 19:16
1318F:推 rexlin: 副部长嘎出去好不好? 05/16 19:16
1319F:→ koye: 昨天没啾送礼真的没保险分 05/16 19:17
1320F:→ DvaSaid: 红中:( 05/16 19:17
1321F:推 Klan: 虎二代看起来没很壮,但是打出去又很有炮瓦 05/16 19:18
1322F:→ koye: 笑死 05/16 19:18
1323F:→ Klan: 大难不死 05/16 19:18
1324F:→ koye: 红中又要血压高了 05/16 19:18
1325F:→ koye: 有了 05/16 19:18
1326F:推 kafing86: 不错不错 05/16 19:20
1327F:推 sdn645: 再一分 05/16 19:20
1328F:→ tjbulls: 4楼惊奇了吗cccc 05/16 19:21
1329F:推 godkillwe: NP 05/16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