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阿部雄大 NP:94 陳俊秀 127 B 141 S 138 S 130 B 143 B 129 BB 接近 0out 1壘有秀 張志豪 130 B 128 S 130 B 142 S 加油啊啊 128 S 140 B 不差 142 S FO 小齊NP!!!!! 1out 1壘有秀 黃韋盛 142 B 127 B 140 B 要累死了QQ 143 S 140 S 128 BB 1out 1 2壘有人 錢公要生氣了 換投 辛苦abe 林栚呈 高宇杰 143 S 143 B 144 B 控球小噴RRR 128 S 加油啊啊 1XX 帥啦彬彬 777 DP 3outs 安全下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160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58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588264.A.D0B.html 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20:10
1F:→ low0511: 這次是真的在偷了05/12 20:18
2F:推 musicsky: 第一場就要看阿部極限嗎05/12 20:18
3F:推 Sam920218: 坐穩了家人們05/12 20:18
4F:→ larryrock: 不見好就收嗎?05/12 20:18
5F:推 Rudy: 控球和球速都下降很多了也05/12 20:18
6F:推 real7985200: 這真的不懂 上一局球再飄了 也94球了05/12 20:18
7F:→ evanzhou: 太扯啦,別出事欸05/12 20:18
8F:→ LuLin28: 坐穩啦 開偷05/12 20:18
9F:推 d90493: 有人上壘就換了吧05/12 20:18
10F:推 alanwang555: 為什麼啊= =05/12 20:18
11F:→ Roy34: 141 05/12 20:18
12F:推 milkkkkk: 第一場偷一下看看嗎 05/12 20:18
13F:→ lovelife9999: 真的要這麼偷? 05/12 20:18
14F:→ ujythi: 日本人有夠血汗 05/12 20:18
15F:→ Roy34: 都不會看球速偷 05/12 20:18
16F:→ bruce2325: 貓仔你在幹嘛… 05/12 20:18
17F:推 iahks38: 感覺要偷出事 05/12 20:18
18F:→ Gardenia0603: 96球誒 05/12 20:18
19F:推 flytk: 別偷比較好 認真 05/12 20:18
20F:→ rexlin: 日本人真拼 05/12 20:19
21F:→ evanzhou: 138 05/12 20:19
22F:→ Gardenia0603: 有必要嗎 05/12 20:19
23F:→ evanzhou: 確定喔 05/12 20:19
24F:→ musicsky: 而且是中心棒次耶 05/12 20:19
25F:噓 fourmemory: 為什麼要偷啊 05/12 20:19
26F:→ jaybird: 續投真的沒必要,一軍初登板 05/12 20:19
27F:→ ohiyo104: 幹嘛偷這個啊.... 05/12 20:19
28F:推 WEDBLACK: 對育成洋將不要這麼偷吧 05/12 20:19
29F:推 brutoby: 都138了.. 05/12 20:19
30F:→ musicsky: 真的看不懂…… 05/12 20:19
31F:→ Gardenia0603: 才2分 對面找到機會就翻了 05/12 20:19
32F:推 Klan: 100球後會不會換? 05/12 20:19
33F:推 koye: 看不懂 05/12 20:19
34F:→ hao94: 阿部 05/12 20:19
35F:推 Federer56: 是不是今天想省張奕 05/12 20:19
36F:→ rexlin: bb 05/12 20:19
37F:→ koye: 真的愛亂偷 05/12 20:19
38F:→ LuLin28: 要出事了 05/12 20:19
39F:→ evanzhou: 要換了吧 05/12 20:19
40F:→ Roy34: 1000 05/12 20:19
41F:噓 pigniposhen: 好了啦別偷了吧 05/12 20:19
42F:→ wang19980531: 這真的偷了 05/12 20:20
43F:→ Roy34: 100 05/12 20:20
44F:→ bruce2325: 要出事了 05/12 20:20
45F:→ wang19980531: 換了啦 05/12 20:20
46F:推 a2350221: 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偷== 05/12 20:20
47F:推 f9932017: 太免強了 05/12 20:20
48F:推 s92eric0405: 不換嗎? 05/12 20:20
49F:→ evanzhou: 100了喔 05/12 20:20
50F:→ musicsky: 別鬧了 05/12 20:20
51F:→ lovelife9999: 換了啦 還偷 05/12 20:20
52F:→ jasperjr7: 說真的,沒必要這樣搞 05/12 20:20
53F:推 Ericwalk: 該換了吧… 別偷 05/12 20:20
54F:推 yumima: 何苦 05/12 20:20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20:51
55F:→ lovelife9999: 不要鬧了啦 05/12 20:20
56F:推 freeflora: 沒在動靜欸 05/12 20:20
57F:→ rexlin: 不換 05/12 20:20
58F:→ ujythi: 是他自己要投的.jpg 05/12 20:20
59F:噓 wll19301: 偷什麼… 05/12 20:20
60F:→ jasperjr7: 貓仔,相信你的土牛ok? 05/12 20:20
61F:→ fourmemory: 無言 還不換嗎 05/12 20:20
62F:→ wang19980531: 還中心棒次耶 05/12 20:20
63F:→ ohiyo104: 還不換喔 05/12 20:20
64F:→ bruce2325: 不給牛棚乾淨的一局,等下又要上來拆彈 05/12 20:20
65F:推 iahks38: 不換一定被天罰== 05/12 20:20
66F:→ hao94: 硬要偷 05/12 20:20
67F:推 judtbyj: 不主動換嗎?? 05/12 20:20
68F:→ musicsky: 投手教練在幹嘛 05/12 20:20
69F:推 godkillwe: 別鬧 05/12 20:20
70F:→ koye: 貓仔真當這日職嗎 05/12 20:20
71F:→ Klan: 對決左打完再換嗎? 05/12 20:20
72F:推 jason464177: 別偷了啦 05/12 20:20
73F:→ LuLin28: 發瘋喔 第一場要偷成這樣 05/12 20:20
74F:噓 stacy99love: 太偷了啦 05/12 20:20
75F:→ lovelife9999: 不換要被天罰了啦 05/12 20:20
76F:→ jaybird: 真的很白痴,到底……,就算安全下莊我還是覺得沒必要 05/12 20:20
77F:→ evanzhou: 這不知道在想啥 05/12 20:20
78F:推 winess: 還不換? 05/12 20:20
79F:推 light531: 到底偷這局幹嘛啦 05/12 20:20
80F:推 Kenny0808: 剛好100不換? 05/12 20:20
81F:→ bruce2325: 貓仔這幾週真的也是很搞 05/12 20:20
82F:噓 phoenix927: 還偷阿 05/12 20:21
83F:推 joyna4629: 別偷了吧 05/12 20:21
84F:→ fourmemory: ........ 05/12 20:21
85F:推 WestRiver0tp: 還不換,這棒有長打能力欸 05/12 20:21
86F:→ lovelife9999: 101還偷 05/12 20:21
87F:→ freeflora: 該換了吧 05/12 20:21
88F:→ wll19301: 看不懂 控球就在飄了 05/12 20:21
89F:推 JAZ: 搞不懂為什麼不見好就收 05/12 20:21
90F:推 yeeandrew: 別偷啦 05/12 20:21
91F:→ jasperjr7: 超沒必要,對面鋸齒打線你偷同側有屁用 05/12 20:21
92F:推 lovexianyam: 貓仔有夠爛 05/12 20:21
93F:推 dracomalfoy: Trio Stone Time! 05/12 20:21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22:15
94F:→ lovelife9999: 見好就收不行嗎 05/12 20:21
95F:→ musicsky: 真的完全看不懂 05/12 20:21
96F:→ rexlin: 還要再一人次? 05/12 20:21
97F:→ ss77995ss: 真不懂在偷什麼 05/12 20:21
98F:推 Nick12356464: 可能考慮到牛棚使用量太高吧 05/12 20:21
99F:→ JAZ: 明天也打不成 勝利組可以上吧 05/12 20:21
100F:推 sevenly: 不要再偷了 會爆的吧 上次品宏也是偷到爆炸... 05/12 20:21
101F:推 brutoby: 到底為什麼不換,牛棚還沒好? 05/12 20:21
102F:→ Klan: 牛棚看到R呈 05/12 20:21
103F:推 apman: 太操了吧,志豪不怕左投耶 05/12 20:21
104F:→ tommy123310: 光是不是看到日投就想操XD 05/12 20:21
105F:→ freeflora: 太扯 05/12 20:21
106F:推 jasper666: 根本沒必要偷吧 05/12 20:21
107F:→ koye: 羅戈剛在怒吼,爪打者你還敢偷 05/12 20:22
108F:→ evanzhou: 壞球連發 05/12 20:22
109F:→ lovelife9999: 根本不用偷這個 05/12 20:22
110F:→ jasperjr7: 你今天就算出非勝利組土牛噴掉,我都不會生氣 05/12 20:22
111F:推 d90493: 看不懂的調度 05/12 20:22
112F:推 noserrrr: 希望守下來 加油 05/12 20:22
113F:→ Klan: 指叉都挖地瓜了 05/12 20:22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24:16
114F:→ wang19980531: 這球配很好 暫停完抓直球 05/12 20:22
115F:→ stacy99love: 完全控不進 05/12 20:22
116F:推 yumima: 求雙殺了 05/12 20:22
117F:推 ujythi: 欸欸這裡不是日職R 05/12 20:22
118F:→ lovelife9999: 累了啦 還不換 05/12 20:22
119F:→ d90493: 該換了 05/12 20:22
120F:→ dracomalfoy: 不要小看老鬼 05/12 20:22
121F:噓 bruce2325: 傻眼,就真的控不進去了 05/12 20:22
122F:→ evanzhou: 要出事了喔 05/12 20:22
123F:→ musicsky: 感覺要被天罰了…… 05/12 20:22
124F:推 a2350221: 明顯投不進去了 05/12 20:22
125F:推 MarVin009: 控球已經爆炸了 05/12 20:22
126F:→ lovelife9999: 真的要被天罰了吧…. 05/12 20:22
127F:→ hermionewen: 偷啥啊心臟好痛 05/12 20:23
128F:→ lovexianyam: 丸子 05/12 20:23
129F:→ jasperjr7: 貓瓜 05/12 20:23
130F:推 yeeandrew: 森野:咱以前中日也是醬子靠投手的 05/12 20:23
131F:推 apman: 日本人對日本人嚴格 05/12 20:23
132F:推 freeflora: 不太懂到底為什麼要偷 05/12 20:23
133F:→ bruce2325: 教練團今年時不時有這種奇葩投手調度欸 05/12 20:23
134F:→ yumima: 在幹嘛啊.. 05/12 20:23
135F:→ musicsky: 我們牛棚又不是沒人,到底在幹嘛 05/12 20:23
136F:→ lovelife9999: 投成這樣真是… 05/12 20:23
137F:→ dracomalfoy: 阿部完全燃燒 05/12 20:23
138F:→ evanzhou: 完全燃燒阿阿部 05/12 20:23
139F:推 talentchih: 就不要偷出事 05/12 20:23
140F:→ lovexianyam: 第一場欸,就燒先發 05/12 20:23
141F:→ Klan: 左賴右磊中大象上其中一個就算丟分我也認了 05/12 20:24
142F:→ bruce2325: 晃哥就願意相信野手,投手為什麼不願意相信本土牛 05/12 20:24
143F:推 light531: 到底 05/12 20:24
144F:推 Stark0908: 教練團真的很愛偷先發 05/12 20:24
145F:→ stacy99love: 晃哥可能有他用意吧 05/12 20:24
146F:→ evanzhou: 完蛋了 05/12 20:24
147F:→ freeflora: 這局真的要被翻了 05/12 20:24
148F:→ Gardenia0603: 對面今天剛上來的 怕 05/12 20:24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25:08
149F:推 alanwang555: np = = 05/12 20:24
150F:→ evanzhou: NP 05/12 20:24
151F:→ Gardenia0603: 哇守住 05/12 20:24
152F:→ talentchih: 差點出事 被守備救了 05/12 20:24
153F:推 rexlin: n7救命 05/12 20:24
154F:→ LuLin28: N7777777 救一把 幹幹幹 05/12 20:24
155F:→ dracomalfoy: 不要撐了啦! 05/12 20:24
156F:推 Dubufan0528: NP 05/12 20:24
157F:推 a2350221: NPPPPPP 05/12 20:24
158F:噓 pigniposhen: 好了別偷了啦 快出事了 05/12 20:24
159F:→ bruce2325: 池救了貓仔 05/12 20:24
160F:→ evanzhou: 得換了要換了 05/12 20:24
161F:→ Roy34: N7777 05/12 20:24
162F:推 SS14shrtstp: 池!! 05/12 20:24
163F:推 sa13961387: 第一場不要偷吧 05/12 20:24
164F:→ Klan: 還要繼續偷嗎? 05/12 20:24
165F:推 jasperjr7: 媽蛋,N7救了貓瓜 05/12 20:24
166F:推 milkkkkk: 還好守備幫忙,好恐怖 05/12 20:24
167F:→ hsnublue: 可以換了吧 05/12 20:24
168F:→ stacy99love: 下去了啦 05/12 20:24
169F:→ a2350221: 貓仔被救氣死 05/12 20:24
170F:→ freeflora: 該下了吧 05/12 20:24
171F:→ Gardenia0603: 恩齊救了一命 不然這好可怕 05/12 20:24
172F:推 yeeandrew: 不揮就頭痛啦 05/12 20:24
173F:→ john940435: 真的可以換了吧 05/12 20:24
174F:→ wang19980531: 超美技 05/12 20:24
175F:推 iahks38: 賽到,趕快換了啦 05/12 20:24
176F:推 kaube: 嚇死 還好n7跳夠高 05/12 20:24
177F:推 s92eric0405: 還不換喔? 05/12 20:25
178F:推 wll19301: 要不要換了 第一場這球數根本不合理 05/12 20:25
179F:推 ujythi: 救了阿北 05/12 20:25
180F:推 godkillwe: 超NP 05/12 20:25
181F:→ dracomalfoy: Trio Stone Time! 05/12 20:25
182F:→ LuLin28: 幹 還不換 發瘋 05/12 20:25
183F:→ evanzhou: 繼續丟喔 05/12 20:25
184F:→ jasperjr7: 這個延展,太爽了 05/12 20:25
185F:→ wang19980531: 為什麼不換啊 05/12 20:25
186F:→ rexlin: 繼續 05/12 20:25
187F:→ Dejan: 第一場而已 不需要偷成這樣吧 QQ 05/12 20:25
188F:推 hao94: 7777777 05/12 20:25
189F:→ freeflora: ………. 05/12 20:25
190F:→ sa13961387: 不是五局就有打牛棚了 05/12 20:25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26:15
191F:推 jason464177: 乾還不換 05/12 20:25
192F:推 noserrrr: 被救了 這球真的是安打球 05/12 20:25
193F:噓 phoenix927: 腳麻哦 是要換投了沒 05/12 20:25
194F:推 yumima: 到底 05/12 20:25
195F:→ Stark0908: 日本人對日本人就用日本職棒的操度來要求嗎 05/12 20:25
196F:→ a2350221: 三小啊 為什麼不換 05/12 20:25
197F:推 jaybird: 撿到一個出局數 05/12 20:25
198F:→ wang19980531: 蛤 這什麼調度 05/12 20:25
199F:→ Dubufan0528: 發瘋啦 還在投 05/12 20:25
200F:推 karta2133295: 控球這樣不換? 05/12 20:25
201F:→ Gardenia0603: 熱投107球?你洋投有沒有操那麼多球啊 05/12 20:25
202F:推 low0511: 晃哥對日本人很嚴格 05/12 20:25
203F:→ evanzhou: 一直東一顆西一顆 05/12 20:25
204F:→ freeflora: 到底有什麼毛病 神經病嗎 05/12 20:25
205F:→ bruce2325: MD教練團是腳麻了是不是 05/12 20:25
206F:→ godkillwe: 有病唷,107了欸 05/12 20:25
207F:→ stacy99love: 真的沒有道理 05/12 20:25
208F:→ noserrrr: … 05/12 20:25
209F:推 brutoby: 換投啊啊啊啊 剛剛這差點又bb 05/12 20:25
210F:推 milkkkkk: 蛤還不換是哪招 05/12 20:25
211F:→ kaube: 是要叫他投120球嗎 05/12 20:25
212F:推 yellowmoon: 好殘忍啊還不換 05/12 20:25
213F:噓 flytk: 看不懂欸 有病嗎 05/12 20:25
214F:→ wang19980531: 這控球 真的沒道理吧 05/12 20:25
215F:推 MarVin009: 不換?? 05/12 20:25
216F:→ ujythi: 不是吧真的當日職再丟哦 05/12 20:25
217F:→ rexlin: 快110球了 05/12 20:25
218F:推 Alubasong: 第一場這樣操幹嘛... 05/12 20:25
219F:→ freeflora: 就投不進去了什麼鬼啊 05/12 20:25
220F:→ dracomalfoy: 臭貓上來啦! 05/12 20:25
221F:→ kaube: 控不進去了 05/12 20:25
222F:→ wll19301: 到底 被打這麼強勁還沒還 05/12 20:25
223F:推 musicsky: 牛棚是不是有什麼問題,真的看不懂耶 05/12 20:25
224F:→ stacy99love: 根本控不進 05/12 20:25
225F:→ evanzhou: 我看了手都痛了 05/12 20:25
226F:→ Klan: 指叉都騙不到人了啦 05/12 20:25
227F:→ s92eric0405: 太可憐了吧…… 05/12 20:25
228F:推 Qillathe: 為什麼不換投? 05/12 20:25
229F:→ ohiyo104: 氣死 到底在幹嘛啊 05/12 20:25
230F:推 kji590929: 甲子園 05/12 20:25
231F:→ Dubufan0528: 要累鼠了啦 教練 05/12 20:25
232F:噓 hitomilove: 不要再偷了 05/12 20:25
233F:噓 f9932017: 看不懂欸 05/12 20:25
234F:→ jasperjr7: 貓瓜 05/12 20:25
235F:→ yumima: 腳麻耶 05/12 20:25
236F:推 lovelife9999: 為何不換 腳痲喔 05/12 20:25
237F:推 yeeandrew: 本壘附近要被砸出洞了 05/12 20:25
238F:→ Gardenia0603: 小心被打爆…. 05/12 20:25
239F:推 colonel05: 完全不懂….. 05/12 20:26
240F:→ bruce2325: 晃哥這樣真的沒辦法支持欸 05/12 20:26
241F:→ jasper666: 阿部是得罪教練喔 05/12 20:26
242F:推 Kenny0808: 瘋了歐,怎麼還不換 05/12 20:26
243F:推 triangular: 看不懂欸,為什麼不換 05/12 20:26
244F:推 lovexianyam: 就不要把人搞壞 05/12 20:26
245F:→ john940435: 到底為什麼要偷... 05/12 20:26
246F:→ howdie824: 太偷了吧 05/12 20:26
247F:推 royhsiao: 這場有什麼好操投手的阿 05/12 20:26
248F:噓 fourmemory: 到底在幹嘛 05/12 20:26
249F:推 tommy123310: 這就是日本投手的標配嗎 好可怕 05/12 20:26
250F:推 lfe11: 日本人操日本人 05/12 20:26
251F:推 WestRiver0tp: 天阿,還不換,上一球被救還要凹 05/12 20:26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28:04
252F:→ howdie824: 把手搞壞有比較好嗎 05/12 20:26
253F:→ Gardenia0603: 日本人的手不是手喔 05/12 20:26
254F:推 light531: 我看不下去了 為什麼要這樣 05/12 20:26
255F:→ yumima: 到底…有必要? 05/12 20:26
256F:推 jgc259: 到底為什麼不換啊 05/12 20:26
257F:→ jerry32140: 育成凹爛 05/12 20:26
258F:→ freeflora: 是要玩壞投手跟這場嗎 05/12 20:26
259F:→ Gardenia0603: 3壞了 該換了 05/12 20:26
260F:→ yumima: 有夠扯其實 05/12 20:26
261F:→ stacy99love: 請問這是總冠軍嗎?偷偷偷 05/12 20:26
262F:→ ujythi: 想回去日職也不用這樣R 05/12 20:26
263F:→ Qillathe: 拜託換投 05/12 20:26
264F:→ milkkkkk: 日本選手很耐操就對了 05/12 20:26
265F:噓 wcc0315: 不操壞掉,不甘心嗎??? 05/12 20:26
266F:→ f9932017: 到底是為什麼 05/12 20:26
267F:推 Airmon: 偷到滿壘再換人比較好玩 05/12 20:26
268F:推 mirror0: 不敢換吧 破牛棚 05/12 20:26
269F:噓 sa13961387: 到底偷幾點 05/12 20:26
270F:→ Kenny0808: 大哥,操壞就沒人了欸 05/12 20:26
271F:→ bruce2325: 真的要搞到被逆轉才要換是嗎 05/12 20:26
272F:→ lfe11: 日本投手110顆標配吧 05/12 20:26
273F:→ freeflora: 有夠爛爛到爆 05/12 20:26
274F:→ yumima: 明顯投不進去… 05/12 20:27
275F:推 godkillwe: 控不進去,投教有病吧 05/12 20:27
276F:→ DM16: 光:對日本自己人很嚴格 ,110球(踢) 05/12 20:27
277F:推 howdie824: 我們牛棚不算破吧 05/12 20:27
278F:→ evanzhou: 錢公都開噴了 05/12 20:27
279F:→ Gardenia0603: 下面高宇杰很燙喔 別誒 05/12 20:27
280F:→ musicsky: 日本人操日本人嗎 05/12 20:27
281F:→ dracomalfoy: 這打席結束該換了吧? 05/12 20:27
282F:→ bruce2325: 錢公都直持不下去了 05/12 20:27
283F:推 iahks38: 錢公都在納悶了 05/12 20:27
284F:→ ohiyo104: 看到火大 05/12 20:27
285F:推 jaybird: 錢公也不解 05/12 20:27
286F:推 apman: 日本人真的嚴格 05/12 20:27
287F:→ lovexianyam: 要把人mvp給搞嗎 05/12 20:27
288F:推 cloudy0408: 完全看不懂這個調度 05/12 20:27
289F:噓 LuLin28: 110+了 請問這隊是沒投手了嗎 05/12 20:27
290F:推 a2350221: 投手很可憐唉 05/12 20:27
291F:→ freeflora: 好不容易有個洋將可以用 是要玩爛嗎 05/12 20:27
292F:→ stacy99love: 錢公快罵髒話了 05/12 20:27
293F:推 yeeandrew: 怎麼覺得這個解決的話不會換 05/12 20:27
294F:噓 wll19301: 要等逆轉才甘願是不是 有夠扯 05/12 20:27
295F:推 sevenly: 阿部明顯就是累了啊 怎麼不換投= = 05/12 20:27
296F:噓 Dubufan0528: 晃瓜 操爽了沒 05/12 20:27
297F:→ Pekora2022: 日式殺豬公 05/12 20:27
298F:→ Gardenia0603: 該換了真的 兩個壘包了 05/12 20:27
299F:噓 Stark0908: 噓調度 給阿部第一場 一個完美紀錄不行嗎 05/12 20:27
300F:推 lovelife9999: 我們是沒投手嗎 本週第一場耶 05/12 20:27
301F:噓 kafing86: 到底在幹嘛 05/12 20:27
302F:→ DM16: 光:對那慢威就很有耐心(踢) 05/12 20:27
303F:→ stacy99love: 靠 亂搞 05/12 20:27
304F:→ dracomalfoy: 一定要看到人家上壘… 05/12 20:27
305F:→ rexlin: 終於 05/12 20:27
306F:噓 pigniposhen: 有夠白爛 得點圈有人了爽嗎 05/12 20:27
307F:→ Qillathe: …………..到底在搞什麼 05/12 20:27
308F:→ f9932017: 有夠白痴 05/12 20:27
309F:推 pop0211: 該換了 05/12 20:27
310F:噓 jasperjr7: 貓瓜你現在是怎樣? 05/12 20:28
311F:→ Gardenia0603: 笑死 錢爆噴 05/12 20:28
312F:→ a2350221: 教練團神經病 05/12 20:28
313F:→ freeflora: 超扯 爛到爆 05/12 20:28
314F:→ jaybird: 爽了嗎 夠白痴的 05/12 20:28
315F:→ evanzhou: 太慢了 05/12 20:28
316F:推 wang19980531: 這還需要討論嗎 05/12 20:28
317F:→ Alcaraz7777: 你好到底在想什麼.. 05/12 20:28
318F:→ bruce2325: 感覺就是晃哥的決定 05/12 20:28
319F:→ Gardenia0603: 這還要想喔 真的很扯欸 05/12 20:28
320F:→ godkillwe: 在幹嘛啊 05/12 20:28
321F:→ hsnublue: 還要想 05/12 20:28
322F:噓 jgc259: 到底在幹嘛啊 05/12 20:28
323F:推 Gray5228: 亂偷 05/12 20:28
324F:→ lovelife9999: 搞成這樣才要換 05/12 20:28
325F:噓 skingqq: 到底要凹多少球啦 05/12 20:28
326F:推 low0511: 感覺是晃哥搞的 05/12 20:28
327F:→ pop0211: 直接換 05/12 20:28
328F:推 dorothy1207: 還需要討論嗎 05/12 20:28
329F:→ iahks38: 根本這局就不該上的== 05/12 20:28
330F:→ fourmemory: 幹 爛死 05/12 20:28
331F:推 jokertai: 錢公都炸了 05/12 20:28
332F:噓 sa13961387: 不是,超前分都在打擊區112球有什麼好想的 05/12 20:28
333F:→ godkillwe: 這調度我給零分 05/12 20:28
334F:→ stacy99love: 這根本就是亂套 05/12 20:28
335F:推 Ericwalk: 晃真的對自己日本人很嚴格欸… 05/12 20:28
336F:噓 t505172003: 到底在偷三小 05/12 20:28
337F:→ dorothy1207: 錢公很不爽 05/12 20:28
338F:→ jerry32140: 貓仔就愛偷洋投啊 05/12 20:28
339F:噓 phoenix927: 廢到笑 05/12 20:28
340F:→ ohiyo104: 無言 05/12 20:28
341F:→ lovelife9999: 有病的調度吧 得點圈有人了 05/12 20:28
342F:→ jasperjr7: 錢公有料 05/12 20:28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30:23
343F:噓 s92eric0405: 怒噓一下,早該換,不懂 05/12 20:28
344F:→ lfe11: 晃哥會說阿部體力不及格 05/12 20:28
345F:推 hao94: 錢公傻眼 05/12 20:28
346F:→ wll19301: 這調度不管是誰決定的 都很過分 05/12 20:28
347F:→ Qillathe: 真的沒必要這樣 05/12 20:28
348F:→ DM16: 現在才換,亂搞…有可能沒有勝投 05/12 20:28
349F:→ musicsky: 教練團這個決定真的有夠欠罵,神經病 05/12 20:28
350F:→ pedra0729: 只能說日本教練對日本投手比較嚴格吧 05/12 20:28
351F:推 mithuang: 感覺會跟品宏的劇本一樣 05/12 20:28
352F:推 EddieLai: 到底為什麼要偷這局 完全看不懂 05/12 20:28
353F:推 Klan: R呈 抓穩了 05/12 20:28
354F:→ rexlin: r呈 05/12 20:28
355F:推 long0601: 不懂偷這個幹嘛 05/12 20:28
356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又不是沒投手 有必要? 05/12 20:28
357F:推 yumima: 得點圈才換…分差很大嗎 05/12 20:28
358F:推 payneblue: 真狠啊 一軍第一場110球 05/12 20:28
359F:推 tommy123310: 晃對日本人就另一套啊 05/12 20:28
360F:→ f9932017: 一定要失分才甘願喔 05/12 20:28
361F:推 ss77995ss: 都要上不如乾淨一局 05/12 20:28
362F:→ bruce2325: 搞到要讓牛棚拆彈 真的支持不下去 05/12 20:28
363F:噓 karta2133295: 就投不太進去了 還要猶豫是怎樣= = 05/12 20:28
364F:→ jaybird: 智障教練團 05/12 20:29
365F:推 yellowmoon: 完全不必要的偷 05/12 20:29
366F:推 noserrrr: 無法理解..就算是測試極限也不該用這種方式 05/12 20:29
367F:→ Dubufan0528: 上週六給我For fun打線就算了,這什麼鳥調度 05/12 20:29
368F:推 mariomandy: 是在偷什麼... 05/12 20:29
369F:推 jacky910030: 但真的好慘 希望R呈能守住 05/12 20:29
370F:→ lovexianyam: 貓仔爛樂天不要不是沒道理 05/12 20:29
371F:→ lovelife9999: 還不如乾淨一局給牛棚 05/12 20:29
372F:→ a2350221: 昨天休兵偷這個到底要幹嘛 05/12 20:29
373F:→ stacy99love: 錢公都噴爛了 真的完全沒有道理 05/12 20:29
374F:→ yumima: 你最後還不是要換….到底!上一次教訓沒學到喔 05/12 20:29
375F:推 Federer56: 然後R呈也還是要抓兩出局 05/12 20:29
376F:推 EMH: 倒底是在偷啥?? 05/12 20:29
377F:→ bruce2325: 這根本不是嚴格的問題 05/12 20:29
378F:→ ss77995ss: 還要來拆彈 辛苦投手群了 05/12 20:29
379F:→ skingqq: 剛剛志豪出局就可以換了 被打的蠻強的 05/12 20:29
380F:→ musicsky: 之前偷東洺第七局,球數也沒那麼沒誇張 05/12 20:29
381F:推 talentchih: 完全看不懂 最差張志豪打完也知道該換了 05/12 20:29
382F:噓 ejung: 搞掉阿部的勝投才甘願逆 05/12 20:29
383F:推 ujythi: 快出事了阿北 05/12 20:29
384F:→ low0511: 晃就覺得日本人表現一定要超好 不然隨時都要回去 05/12 20:29
385F:→ lovelife9999: 上次偷陳品宏的還沒得到教訓嗎 05/12 20:29
386F:噓 real7985200: 這局真的不懂 上局控球就再飄了 球數也94球了 不懂幹 05/12 20:29
387F:→ Lynnhan: 超鳥的調度 最好沒事 05/12 20:29
388F:推 pokerwu: 貓仔最好保佑,這兩分不要回來 05/12 20:29
389F:推 dracomalfoy: 育成洋將初登板113球 晃哥今天我不挺你 是不是忌妒人 05/12 20:29
390F:→ dracomalfoy: 家比你帥? 05/12 20:29
391F:推 light531: 本來好好的勝投資格在上一局結束就好 05/12 20:29
392F:→ jaybird: 多投那麼多球,換到什麼? 05/12 20:29
393F:推 kamasawa: 感覺晃哥在測試什麼東西? 05/12 20:29
394F:噓 kafing86: 搞到得點圈有人才換到底是什麼操作,2分很多嗎 05/12 20:29
395F:→ real7985200: 麻要偷 05/12 20:29
396F:→ bruce2325: 這個我覺得晃哥貓仔都有問題 05/12 20:29
397F:→ stacy99love: 貓很喜歡偷局數 真的不要這樣 05/12 20:30
398F:→ ohiyo104: 晃哥你在搞啥 05/12 20:30
399F:→ whatin: 有陳品宏那場的既視感…. 05/12 20:30
400F:推 Stark0908: 張志豪投完不換真的很北七的調度 05/12 20:30
401F:推 yeeandrew: 在實況野球應該已經喘爆了 05/12 20:30
402F:噓 freeflora: 玩壞阿部也玩壞這場 05/12 20:30
403F:推 petertree: 若失利,教練的鍋了!!這什麼調度~@@ 05/12 20:30
404F:→ ringtweety: 晃哥是對日本人特別嚴格嗎? 05/12 20:30
405F:→ bruce2325: 是有什麼好測試的啦 6局無失分 還不夠好喔 05/12 20:30
406F:→ evanzhou: 給他一個勝投吧 05/12 20:30
407F:→ yumima: 晃哥你學不到教訓是不是 05/12 20:30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31:37
408F:→ musicsky: 這決定太值得罵了,贏了漂亮一場就開亂嗎 05/12 20:30
409F:推 apman: 這明顯就是晃的授意呀,猫要上去前還先問監督一下 05/12 20:30
410F:→ apman: ,晃點頭才上 05/12 20:30
411F:→ whatin: 硬要留一個大危機才要換投…. 05/12 20:30
412F:→ bruce2325: 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了 學不乖欸 05/12 20:30
413F:→ stacy99love: 這場明顯是調度的鍋 05/12 20:31
414F:推 ss77995ss: 猜不想用張奕 結果偷到還是要用了 05/12 20:31
415F:→ freeflora: 現在是總冠軍嗎 燃燒什麼鬼啊 05/12 20:31
416F:推 Rudy: 狀況下滑的很明顯啊,這局能抓到的出局數也是運氣好 05/12 20:31
417F:推 Ericwalk: R呈加油! 穩一個 05/12 20:31
418F:→ Gardenia0603: 別小看中信打線欸 抓到機會翻過去好幾次了 05/12 20:31
419F:噓 jasperjr7: 兩個都有問題 05/12 20:31
420F:→ yumima: 晃哥沒道理!該噴好嗎 05/12 20:31
421F:→ tommy123310: 感覺不是偷 認真覺得那是日投的責任局數 05/12 20:31
422F:→ bruce2325: 不用張奕也有其它可用啊 05/12 20:31
423F:推 Roy34: 看阿部一臉快掛掉 05/12 20:31
424F:→ ringtweety: 第一個保送就該換 靠NP偷到一個出局數明顯是極限了 05/12 20:31
425F:→ musicsky: 晃哥這個決定很不行 05/12 20:31
426F:噓 wll19301: 搞成這樣有夠危 05/12 20:31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32:50
427F:推 d90493: 感覺要被逆轉了 05/12 20:31
428F:推 leehom010727: 嫌戰績太好吧 05/12 20:31
429F:推 arenaspeng: 多丟一個保送是在幹嘛,真的問號 05/12 20:31
430F:→ Gardenia0603: 小心啊 高真的很燙 05/12 20:31
431F:→ bruce2325: 這還不是偷喔 05/12 20:31
432F:→ freeflora: 牛棚爛也沒辦法 你燒阿部也不是個好決定 05/12 20:31
433F:→ yumima: 就不要搞掉這場… 05/12 20:31
434F:→ evanzhou: 這超級反常的調度 05/12 20:32
435F:推 noserrrr: 兩個都保送的 被打安打就算了 自己送的是什麼啦 05/12 20:32
436F:噓 DM16: 這調度要出大事了?優質先發有機會成為air 05/12 20:32
437F:→ stacy99love: 後援如果輸掉也認了,但不應該偷 05/12 20:32
438F:推 ujythi: 想回日職110球是標配嗎,真狠 05/12 20:32
439F:→ musicsky: 被逆轉也認了,總教練搞自己投手 05/12 20:32
440F:→ Gardenia0603: 雙殺! 05/12 20:32
441F:→ d90493: dp 05/12 20:32
442F:推 rexlin: 好險 05/12 20:32
443F:→ evanzhou: 謝謝 05/12 20:32
444F:推 dracomalfoy: 彬彬棒棒 05/12 20:32
445F:推 Gnnnnn111: 水啦 05/12 20:32
446F:推 real7985200: DP下庄 05/12 20:32
447F:推 alanwang555: dpppppp 05/12 20:32
448F:→ Gardenia0603: 運氣爆棚 05/12 20:32
449F:推 a2350221: 好人== 05/12 20:32
450F:推 a9cb82173d: 帥啊 05/12 20:32
451F:→ Dubufan0528: 他做到了 05/12 20:32
452F:→ jasperjr7: 中線是鬼!!!!! 05/12 20:32
453F:→ Ericwalk: 阿斌!!!! 05/12 20:32
454F:→ freeflora: 還是很不爽 05/12 20:32
455F:推 low0511: 彬彬好守 05/12 20:32
456F:→ yumima: 好人 05/12 20:32
457F:推 mirror0: 爽 05/12 20:32
458F:→ rexlin: 挑戰 05/12 20:32
459F:推 yeeandrew: 2壘不挑戰嗎 05/12 20:32
460F:→ evanzhou: 要挑戰 05/12 20:32
461F:→ bruce2325: 感覺很接近欸 05/12 20:32
462F:推 iahks38: 竟然沒出事! 05/12 20:32
463F:推 weelchair: 真的好人 05/12 20:32
464F:推 hao94: DPPPPP 05/12 20:32
465F:推 ejung: 2壘危險 05/12 20:32
466F:→ jasperjr7: 真的是不帶腦的調度,瘋子 05/12 20:32
467F:推 Rudy: 好險,但下次不要再操投手啦 05/12 20:32
468F:→ arenaspeng: 完蛋,給他偷到,學不乖了 05/12 20:33
469F:→ DM16: 撿到DP 2壘好像safe 05/12 20:33
470F:推 a2350221: 還是好氣哦乾== 05/12 20:33
471F:推 moment612: 我以為二壘先到了欸 05/12 20:33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35:30
472F:→ payneblue: 二壘好像safe? 05/12 20:33
473F:→ bruce2325: 靠,safe 05/12 20:33
474F:→ evanzhou: 沒問題 05/12 20:33
475F:→ yiru0519: 爽啦 爪真的easy 05/12 20:33
476F:→ Gardenia0603: 阿彬這傳的帥 05/12 20:33
477F:→ evanzhou: out 05/12 20:33
478F:推 karta2133295: 有點接近.. 05/12 20:33
479F:→ ujythi: 沒問題啦 DP 05/12 20:33
480F:推 joyce2267: 感覺不明顯 05/12 20:33
481F:→ yeeandrew: out 05/12 20:33
482F:→ moment612: 很接近的話會維持原判嗎 邦邦我真的不好說 05/12 20:33
483F:→ jasperjr7: 死吧 05/12 20:33
484F:推 lfe11: 晃哥一定覺得沒七局不及格 05/12 20:33
485F:→ freeflora: 沒明顯證據不能改判吧 05/12 20:33
486F:推 Lynnhan: 出局了啦 05/12 20:33
487F:推 wang19980531: Out 這很明顯 05/12 20:33
488F:→ a2350221: 同時 不會改吧 05/12 20:33
489F:推 SS14shrtstp: out 05/12 20:33
490F:→ dracomalfoy: out 05/12 20:33
491F:推 pop0211: 很接近 05/12 20:34
492F:推 s92eric0405: 二壘感覺safe 05/12 20:34
493F:推 ivanlsag: 光哥原來在佈局 05/12 20:34
494F:→ hsnublue: 5050維持原判吧 05/12 20:34
495F:→ jasperjr7: 阿彬這個操作盡力了 05/12 20:34
496F:推 alanwang555: 我們先踩到的吧 05/12 20:34
497F:→ DM16: 沒有找到可以推翻的鏡頭 05/12 20:34
498F:→ yeeandrew: 對面不是紅色或綠色應該還好吧 05/12 20:34
499F:→ calvinh: 出局吧 05/12 20:34
500F:推 leonhu: 日本人對日本人比較嚴格? 05/12 20:34
501F:→ ohiyo104: 晃哥你到底在搞啥 05/12 20:34
502F:→ wang19980531: 我覺得林澤彬先踩下去了 05/12 20:34
503F:→ bruce2325: 彬一開始決定自踩有遲疑一拍 05/12 20:34
504F:推 kaube: 這次真的太偷了,再怎麼樣頂多張志豪投完也該下了 05/12 20:34
505F:推 hao94: 同時 05/12 20:34
506F:推 noserrrr: 沒有特別明顯 不會改了吧 05/12 20:34
507F:推 Stark0908: 好接近 05/12 20:34
508F:→ Pekora2022: DP 晃哥偷成功 但是還是不推啦 日本人的命也是命 05/12 20:34
509F:→ ujythi: 日職真的就是這麼瘋,不是無腦 05/12 20:34
510F:→ Gardenia0603: 誒這畫質XDD 05/12 20:34
511F:→ hao94: 照常理不能改但 05/12 20:34
512F:推 Ericwalk: Out啦 阿斌腳已經下壓碰到 滑壘腳才進來 05/12 20:34
513F:→ alanwang555: 沒明顯鏡頭 原判吧 05/12 20:34
514F:推 LuLin28: 原判吧 05/12 20:35
515F:→ bruce2325: 沒別的鏡頭? 05/12 20:35
516F:推 yumima: 阿部辛苦了…不是日本人就要為難日本人捏 05/12 20:35
517F:→ crawd56: 出局 05/12 20:35
518F:→ evanzhou: 其他老外都不敢這樣操,日本人丟就換一個腦袋 05/12 20:35
519F:→ wang19980531: 澤彬踩下去 腳還在滑 05/12 20:35
520F:推 Kenny0808: 5050 05/12 20:35
521F:→ DM16: 就算贏了 這調度也是該批 第一場110球 05/12 20:35
522F:推 jaybird: 應該是 out 吧 05/12 20:35
523F:→ alanwang555: out 05/12 20:35
524F:推 weelchair: 不明顯會維持原判吧?會吧? 05/12 20:35
525F:推 rexlin: 維持 05/12 20:35
526F:推 a2350221: Out 05/12 20:35
527F:→ Gardenia0603: 哈哈哈水 05/12 20:35
528F:→ s92eric0405: 水啦 05/12 20:35
529F:→ hao94: 原判啦 05/12 20:35
530F:→ Gardenia0603: 阿彬超嗨 05/12 20:35
531F:推 karta2133295: 幸好 05/12 20:35
532F:推 sevenly: 沒有更好的證據 應該是維持原判 05/12 20:35
533F:推 redsucksndie: 還好 05/12 20:35
534F:推 moment612: 讚讚讚 05/12 20:35
535F:→ kaube: 算明顯吧 05/12 20:35
536F:→ hao94: 奧斗 05/12 20:35
537F:→ a2350221: 不管還是很氣乾== 05/12 20:35
538F:推 a9cb82173d: 保住阿部勝投 05/12 20:35
539F:→ bruce2325: 就算下莊 這調度真的無法支持 05/12 20:35
540F:→ wang19980531: 這場的守備都很好欸 05/12 20:35
541F:推 milkkkkk: 水水水 05/12 20:35
542F:→ Gardenia0603: 阿彬這守得精彩 05/12 20:35
543F:→ Pekora2022: 晃哥對日本人跟台灣人的調度方式差好多 05/12 20:36
544F:推 triangular: 還是沒辦法接受這樣偷 05/12 20:36
545F:→ stacy99love: 這個調度,賽後記者一定會問 05/12 20:36
546F:→ redsucksndie: 不支持+1 05/12 20:36
547F:→ hao94: 阿部開心 05/12 20:36
548F:→ LuLin28: 這調度欠噴 真的運氣好 05/12 20:36
549F:→ ringtweety: 雖然安全下庄 不過還是要問為啥要偷@@ 05/12 20:36
550F:→ jaybird: 教練團真他媽強運 05/12 20:36
551F:推 Klan: 彬彬這個守備六星級 05/12 20:36
552F:推 dracomalfoy: 彬啦!不是斌!打對別人名字是禮貌 05/12 20:36
553F:→ ringtweety: 晃哥不知道為啥對日本人挺嚴格的樣子 05/12 20:36
554F:推 musicsky: 真的無法支持這個調度,阿部真的辛苦了 05/12 20:36
555F:推 lovexianyam: 第一場就硬搞,真的母湯 05/12 20:36
556F:→ iahks38: 這局真的賽到,完全不能理解偷這局的意義 05/12 20:36
557F:推 f9932017: 這一季已經偷好多次了 05/12 20:36
558F:→ Gardenia0603: 這運氣爆棚啊 恩齊阿彬沒守到就炸了 05/12 20:36
559F:推 ejung: 對鈴木也好嚴格 05/12 20:36
560F:→ Ericwalk: R呈這個吼對比剛剛羅戈那個吼就好很多 05/12 20:36
561F:→ yumima: 不支持晃哥這調度!阿部辛苦了 05/12 20:36
562F:推 d90493: 對日本人的標準比較高 05/12 20:36
563F:→ stacy99love: 好的洋將,還是要好好保護,輸贏是另一回事 05/12 20:36
564F:→ ivanlsag: 運氣也是光哥的一部分(疑 05/12 20:36
565F:→ sevenly: 彬彬守得很棒! 05/12 20:36
566F:→ redsucksndie: 很愛去偷一些明顯投不進去的 05/12 20:36
567F:推 shanyanyu: 應該沒有推翻的證據 超慢格放還是看不出來 維持原判合 05/12 20:37
568F:→ bruce2325: 都有上次陳品宏經驗 還沒學乖 就是該罵 05/12 20:37
569F:→ shanyanyu: 理 05/12 20:37
570F:推 jasperjr7: 都是單週首場,很可能真的是有意、而非只對日本人 05/12 20:37
571F:推 rexlin: 日本人真可怕 05/12 20:37
572F:→ Pekora2022: 阿部不是只投一場 還是要愛惜使用啦 05/12 20:37
573F:→ yumima: 品宏上次就炸了…當時晃哥你說什麼不記得了嗎 05/12 20:37
574F:→ jasperjr7: 這個真的得反省,單週首戰也沒有那麼的不能燒,不然你 05/12 20:37
575F:→ jasperjr7: 就出王牌洋投吃局數 05/12 20:37
576F:→ rexlin: 這操法是上古時期才看得到 05/12 20:37
577F:→ stacy99love: 不過說實話,日職是常常這樣搞 05/12 20:37
578F:推 Rudy: 安全下莊,下次繼續偷.....嗎? 05/12 20:37
579F:推 Yoimiya: 防守 05/12 21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