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ngle1014 (高木さん一生推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转播] 七局上 爪0:2邦
时间Tue May 12 20:17:42 2026
阿部雄大 NP:94
陈俊秀
127 B
141 S
138 S
130 B
143 B
129 BB 接近
0out 1垒有秀
张志豪
130 B
128 S
130 B
142 S 加油啊啊
128 S
140 B 不差
142 S FO 小齐NP!!!!! 1out 1垒有秀
黄韦盛
142 B
127 B
140 B 要累死了QQ
143 S
140 S
128 BB 1out 1 2垒有人 钱公要生气了
换投 辛苦abe
林栚呈
高宇杰
143 S
143 B
144 B 控球小喷RRR
128 S 加油啊啊
1XX 帅啦彬彬 777 DP
3outs 安全下庄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16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58.12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588264.A.D0B.html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20:10
1F:→ low0511: 这次是真的在偷了05/12 20:18
2F:推 musicsky: 第一场就要看阿部极限吗05/12 20:18
3F:推 Sam920218: 坐稳了家人们05/12 20:18
4F:→ larryrock: 不见好就收吗?05/12 20:18
5F:推 Rudy: 控球和球速都下降很多了也05/12 20:18
6F:推 real7985200: 这真的不懂 上一局球再飘了 也94球了05/12 20:18
7F:→ evanzhou: 太扯啦,别出事欸05/12 20:18
8F:→ LuLin28: 坐稳啦 开偷05/12 20:18
9F:推 d90493: 有人上垒就换了吧05/12 20:18
10F:推 alanwang555: 为什麽啊= =05/12 20:18
11F:→ Roy34: 141 05/12 20:18
12F:推 milkkkkk: 第一场偷一下看看吗 05/12 20:18
13F:→ lovelife9999: 真的要这麽偷? 05/12 20:18
14F:→ ujythi: 日本人有够血汗 05/12 20:18
15F:→ Roy34: 都不会看球速偷 05/12 20:18
16F:→ bruce2325: 猫仔你在干嘛… 05/12 20:18
17F:推 iahks38: 感觉要偷出事 05/12 20:18
18F:→ Gardenia0603: 96球诶 05/12 20:18
19F:推 flytk: 别偷比较好 认真 05/12 20:18
20F:→ rexlin: 日本人真拼 05/12 20:19
21F:→ evanzhou: 138 05/12 20:19
22F:→ Gardenia0603: 有必要吗 05/12 20:19
23F:→ evanzhou: 确定喔 05/12 20:19
24F:→ musicsky: 而且是中心棒次耶 05/12 20:19
25F:嘘 fourmemory: 为什麽要偷啊 05/12 20:19
26F:→ jaybird: 续投真的没必要,一军初登板 05/12 20:19
27F:→ ohiyo104: 干嘛偷这个啊.... 05/12 20:19
28F:推 WEDBLACK: 对育成洋将不要这麽偷吧 05/12 20:19
29F:推 brutoby: 都138了.. 05/12 20:19
30F:→ musicsky: 真的看不懂…… 05/12 20:19
31F:→ Gardenia0603: 才2分 对面找到机会就翻了 05/12 20:19
32F:推 Klan: 100球後会不会换? 05/12 20:19
33F:推 koye: 看不懂 05/12 20:19
34F:→ hao94: 阿部 05/12 20:19
35F:推 Federer56: 是不是今天想省张奕 05/12 20:19
36F:→ rexlin: bb 05/12 20:19
37F:→ koye: 真的爱乱偷 05/12 20:19
38F:→ LuLin28: 要出事了 05/12 20:19
39F:→ evanzhou: 要换了吧 05/12 20:19
40F:→ Roy34: 1000 05/12 20:19
41F:嘘 pigniposhen: 好了啦别偷了吧 05/12 20:19
42F:→ wang19980531: 这真的偷了 05/12 20:20
43F:→ Roy34: 100 05/12 20:20
44F:→ bruce2325: 要出事了 05/12 20:20
45F:→ wang19980531: 换了啦 05/12 20:20
46F:推 a2350221: 完全不懂为什麽要偷== 05/12 20:20
47F:推 f9932017: 太免强了 05/12 20:20
48F:推 s92eric0405: 不换吗? 05/12 20:20
49F:→ evanzhou: 100了喔 05/12 20:20
50F:→ musicsky: 别闹了 05/12 20:20
51F:→ lovelife9999: 换了啦 还偷 05/12 20:20
52F:→ jasperjr7: 说真的,没必要这样搞 05/12 20:20
53F:推 Ericwalk: 该换了吧… 别偷 05/12 20:20
54F:推 yumima: 何苦 05/12 20:20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20:51
55F:→ lovelife9999: 不要闹了啦 05/12 20:20
56F:推 freeflora: 没在动静欸 05/12 20:20
57F:→ rexlin: 不换 05/12 20:20
58F:→ ujythi: 是他自己要投的.jpg 05/12 20:20
59F:嘘 wll19301: 偷什麽… 05/12 20:20
60F:→ jasperjr7: 猫仔,相信你的土牛ok? 05/12 20:20
61F:→ fourmemory: 无言 还不换吗 05/12 20:20
62F:→ wang19980531: 还中心棒次耶 05/12 20:20
63F:→ ohiyo104: 还不换喔 05/12 20:20
64F:→ bruce2325: 不给牛棚乾净的一局,等下又要上来拆弹 05/12 20:20
65F:推 iahks38: 不换一定被天罚== 05/12 20:20
66F:→ hao94: 硬要偷 05/12 20:20
67F:推 judtbyj: 不主动换吗?? 05/12 20:20
68F:→ musicsky: 投手教练在干嘛 05/12 20:20
69F:推 godkillwe: 别闹 05/12 20:20
70F:→ koye: 猫仔真当这日职吗 05/12 20:20
71F:→ Klan: 对决左打完再换吗? 05/12 20:20
72F:推 jason464177: 别偷了啦 05/12 20:20
73F:→ LuLin28: 发疯喔 第一场要偷成这样 05/12 20:20
74F:嘘 stacy99love: 太偷了啦 05/12 20:20
75F:→ lovelife9999: 不换要被天罚了啦 05/12 20:20
76F:→ jaybird: 真的很白痴,到底……,就算安全下庄我还是觉得没必要 05/12 20:20
77F:→ evanzhou: 这不知道在想啥 05/12 20:20
78F:推 winess: 还不换? 05/12 20:20
79F:推 light531: 到底偷这局干嘛啦 05/12 20:20
80F:推 Kenny0808: 刚好100不换? 05/12 20:20
81F:→ bruce2325: 猫仔这几周真的也是很搞 05/12 20:20
82F:嘘 phoenix927: 还偷阿 05/12 20:21
83F:推 joyna4629: 别偷了吧 05/12 20:21
84F:→ fourmemory: ........ 05/12 20:21
85F:推 WestRiver0tp: 还不换,这棒有长打能力欸 05/12 20:21
86F:→ lovelife9999: 101还偷 05/12 20:21
87F:→ freeflora: 该换了吧 05/12 20:21
88F:→ wll19301: 看不懂 控球就在飘了 05/12 20:21
89F:推 JAZ: 搞不懂为什麽不见好就收 05/12 20:21
90F:推 yeeandrew: 别偷啦 05/12 20:21
91F:→ jasperjr7: 超没必要,对面锯齿打线你偷同侧有屁用 05/12 20:21
92F:推 lovexianyam: 猫仔有够烂 05/12 20:21
93F:推 dracomalfoy: Trio Stone Time! 05/12 20:21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22:15
94F:→ lovelife9999: 见好就收不行吗 05/12 20:21
95F:→ musicsky: 真的完全看不懂 05/12 20:21
96F:→ rexlin: 还要再一人次? 05/12 20:21
97F:→ ss77995ss: 真不懂在偷什麽 05/12 20:21
98F:推 Nick12356464: 可能考虑到牛棚使用量太高吧 05/12 20:21
99F:→ JAZ: 明天也打不成 胜利组可以上吧 05/12 20:21
100F:推 sevenly: 不要再偷了 会爆的吧 上次品宏也是偷到爆炸... 05/12 20:21
101F:推 brutoby: 到底为什麽不换,牛棚还没好? 05/12 20:21
102F:→ Klan: 牛棚看到R呈 05/12 20:21
103F:推 apman: 太操了吧,志豪不怕左投耶 05/12 20:21
104F:→ tommy123310: 光是不是看到日投就想操XD 05/12 20:21
105F:→ freeflora: 太扯 05/12 20:21
106F:推 jasper666: 根本没必要偷吧 05/12 20:21
107F:→ koye: 罗戈刚在怒吼,爪打者你还敢偷 05/12 20:22
108F:→ evanzhou: 坏球连发 05/12 20:22
109F:→ lovelife9999: 根本不用偷这个 05/12 20:22
110F:→ jasperjr7: 你今天就算出非胜利组土牛喷掉,我都不会生气 05/12 20:22
111F:推 d90493: 看不懂的调度 05/12 20:22
112F:推 noserrrr: 希望守下来 加油 05/12 20:22
113F:→ Klan: 指叉都挖地瓜了 05/12 20:22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24:16
114F:→ wang19980531: 这球配很好 暂停完抓直球 05/12 20:22
115F:→ stacy99love: 完全控不进 05/12 20:22
116F:推 yumima: 求双杀了 05/12 20:22
117F:推 ujythi: 欸欸这里不是日职R 05/12 20:22
118F:→ lovelife9999: 累了啦 还不换 05/12 20:22
119F:→ d90493: 该换了 05/12 20:22
120F:→ dracomalfoy: 不要小看老鬼 05/12 20:22
121F:嘘 bruce2325: 傻眼,就真的控不进去了 05/12 20:22
122F:→ evanzhou: 要出事了喔 05/12 20:22
123F:→ musicsky: 感觉要被天罚了…… 05/12 20:22
124F:推 a2350221: 明显投不进去了 05/12 20:22
125F:推 MarVin009: 控球已经爆炸了 05/12 20:22
126F:→ lovelife9999: 真的要被天罚了吧…. 05/12 20:22
127F:→ hermionewen: 偷啥啊心脏好痛 05/12 20:23
128F:→ lovexianyam: 丸子 05/12 20:23
129F:→ jasperjr7: 猫瓜 05/12 20:23
130F:推 yeeandrew: 森野:咱以前中日也是酱子靠投手的 05/12 20:23
131F:推 apman: 日本人对日本人严格 05/12 20:23
132F:推 freeflora: 不太懂到底为什麽要偷 05/12 20:23
133F:→ bruce2325: 教练团今年时不时有这种奇葩投手调度欸 05/12 20:23
134F:→ yumima: 在干嘛啊.. 05/12 20:23
135F:→ musicsky: 我们牛棚又不是没人,到底在干嘛 05/12 20:23
136F:→ lovelife9999: 投成这样真是… 05/12 20:23
137F:→ dracomalfoy: 阿部完全燃烧 05/12 20:23
138F:→ evanzhou: 完全燃烧阿阿部 05/12 20:23
139F:推 talentchih: 就不要偷出事 05/12 20:23
140F:→ lovexianyam: 第一场欸,就烧先发 05/12 20:23
141F:→ Klan: 左赖右磊中大象上其中一个就算丢分我也认了 05/12 20:24
142F:→ bruce2325: 晃哥就愿意相信野手,投手为什麽不愿意相信本土牛 05/12 20:24
143F:推 light531: 到底 05/12 20:24
144F:推 Stark0908: 教练团真的很爱偷先发 05/12 20:24
145F:→ stacy99love: 晃哥可能有他用意吧 05/12 20:24
146F:→ evanzhou: 完蛋了 05/12 20:24
147F:→ freeflora: 这局真的要被翻了 05/12 20:24
148F:→ Gardenia0603: 对面今天刚上来的 怕 05/12 20:24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25:08
149F:推 alanwang555: np = = 05/12 20:24
150F:→ evanzhou: NP 05/12 20:24
151F:→ Gardenia0603: 哇守住 05/12 20:24
152F:→ talentchih: 差点出事 被守备救了 05/12 20:24
153F:推 rexlin: n7救命 05/12 20:24
154F:→ LuLin28: N7777777 救一把 干干干 05/12 20:24
155F:→ dracomalfoy: 不要撑了啦! 05/12 20:24
156F:推 Dubufan0528: NP 05/12 20:24
157F:推 a2350221: NPPPPPP 05/12 20:24
158F:嘘 pigniposhen: 好了别偷了啦 快出事了 05/12 20:24
159F:→ bruce2325: 池救了猫仔 05/12 20:24
160F:→ evanzhou: 得换了要换了 05/12 20:24
161F:→ Roy34: N7777 05/12 20:24
162F:推 SS14shrtstp: 池!! 05/12 20:24
163F:推 sa13961387: 第一场不要偷吧 05/12 20:24
164F:→ Klan: 还要继续偷吗? 05/12 20:24
165F:推 jasperjr7: 妈蛋,N7救了猫瓜 05/12 20:24
166F:推 milkkkkk: 还好守备帮忙,好恐怖 05/12 20:24
167F:→ hsnublue: 可以换了吧 05/12 20:24
168F:→ stacy99love: 下去了啦 05/12 20:24
169F:→ a2350221: 猫仔被救气死 05/12 20:24
170F:→ freeflora: 该下了吧 05/12 20:24
171F:→ Gardenia0603: 恩齐救了一命 不然这好可怕 05/12 20:24
172F:推 yeeandrew: 不挥就头痛啦 05/12 20:24
173F:→ john940435: 真的可以换了吧 05/12 20:24
174F:→ wang19980531: 超美技 05/12 20:24
175F:推 iahks38: 赛到,赶快换了啦 05/12 20:24
176F:推 kaube: 吓死 还好n7跳够高 05/12 20:24
177F:推 s92eric0405: 还不换喔? 05/12 20:25
178F:推 wll19301: 要不要换了 第一场这球数根本不合理 05/12 20:25
179F:推 ujythi: 救了阿北 05/12 20:25
180F:推 godkillwe: 超NP 05/12 20:25
181F:→ dracomalfoy: Trio Stone Time! 05/12 20:25
182F:→ LuLin28: 干 还不换 发疯 05/12 20:25
183F:→ evanzhou: 继续丢喔 05/12 20:25
184F:→ jasperjr7: 这个延展,太爽了 05/12 20:25
185F:→ wang19980531: 为什麽不换啊 05/12 20:25
186F:→ rexlin: 继续 05/12 20:25
187F:→ Dejan: 第一场而已 不需要偷成这样吧 QQ 05/12 20:25
188F:推 hao94: 7777777 05/12 20:25
189F:→ freeflora: ………. 05/12 20:25
190F:→ sa13961387: 不是五局就有打牛棚了 05/12 20:25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26:15
191F:推 jason464177: 乾还不换 05/12 20:25
192F:推 noserrrr: 被救了 这球真的是安打球 05/12 20:25
193F:嘘 phoenix927: 脚麻哦 是要换投了没 05/12 20:25
194F:推 yumima: 到底 05/12 20:25
195F:→ Stark0908: 日本人对日本人就用日本职棒的操度来要求吗 05/12 20:25
196F:→ a2350221: 三小啊 为什麽不换 05/12 20:25
197F:推 jaybird: 捡到一个出局数 05/12 20:25
198F:→ wang19980531: 蛤 这什麽调度 05/12 20:25
199F:→ Dubufan0528: 发疯啦 还在投 05/12 20:25
200F:推 karta2133295: 控球这样不换? 05/12 20:25
201F:→ Gardenia0603: 热投107球?你洋投有没有操那麽多球啊 05/12 20:25
202F:推 low0511: 晃哥对日本人很严格 05/12 20:25
203F:→ evanzhou: 一直东一颗西一颗 05/12 20:25
204F:→ freeflora: 到底有什麽毛病 神经病吗 05/12 20:25
205F:→ bruce2325: MD教练团是脚麻了是不是 05/12 20:25
206F:→ godkillwe: 有病唷,107了欸 05/12 20:25
207F:→ stacy99love: 真的没有道理 05/12 20:25
208F:→ noserrrr: … 05/12 20:25
209F:推 brutoby: 换投啊啊啊啊 刚刚这差点又bb 05/12 20:25
210F:推 milkkkkk: 蛤还不换是哪招 05/12 20:25
211F:→ kaube: 是要叫他投120球吗 05/12 20:25
212F:推 yellowmoon: 好残忍啊还不换 05/12 20:25
213F:嘘 flytk: 看不懂欸 有病吗 05/12 20:25
214F:→ wang19980531: 这控球 真的没道理吧 05/12 20:25
215F:推 MarVin009: 不换?? 05/12 20:25
216F:→ ujythi: 不是吧真的当日职再丢哦 05/12 20:25
217F:→ rexlin: 快110球了 05/12 20:25
218F:推 Alubasong: 第一场这样操干嘛... 05/12 20:25
219F:→ freeflora: 就投不进去了什麽鬼啊 05/12 20:25
220F:→ dracomalfoy: 臭猫上来啦! 05/12 20:25
221F:→ kaube: 控不进去了 05/12 20:25
222F:→ wll19301: 到底 被打这麽强劲还没还 05/12 20:25
223F:推 musicsky: 牛棚是不是有什麽问题,真的看不懂耶 05/12 20:25
224F:→ stacy99love: 根本控不进 05/12 20:25
225F:→ evanzhou: 我看了手都痛了 05/12 20:25
226F:→ Klan: 指叉都骗不到人了啦 05/12 20:25
227F:→ s92eric0405: 太可怜了吧…… 05/12 20:25
228F:推 Qillathe: 为什麽不换投? 05/12 20:25
229F:→ ohiyo104: 气死 到底在干嘛啊 05/12 20:25
230F:推 kji590929: 甲子园 05/12 20:25
231F:→ Dubufan0528: 要累鼠了啦 教练 05/12 20:25
232F:嘘 hitomilove: 不要再偷了 05/12 20:25
233F:嘘 f9932017: 看不懂欸 05/12 20:25
234F:→ jasperjr7: 猫瓜 05/12 20:25
235F:→ yumima: 脚麻耶 05/12 20:25
236F:推 lovelife9999: 为何不换 脚麻喔 05/12 20:25
237F:推 yeeandrew: 本垒附近要被砸出洞了 05/12 20:25
238F:→ Gardenia0603: 小心被打爆…. 05/12 20:25
239F:推 colonel05: 完全不懂….. 05/12 20:26
240F:→ bruce2325: 晃哥这样真的没办法支持欸 05/12 20:26
241F:→ jasper666: 阿部是得罪教练喔 05/12 20:26
242F:推 Kenny0808: 疯了欧,怎麽还不换 05/12 20:26
243F:推 triangular: 看不懂欸,为什麽不换 05/12 20:26
244F:推 lovexianyam: 就不要把人搞坏 05/12 20:26
245F:→ john940435: 到底为什麽要偷... 05/12 20:26
246F:→ howdie824: 太偷了吧 05/12 20:26
247F:推 royhsiao: 这场有什麽好操投手的阿 05/12 20:26
248F:嘘 fourmemory: 到底在干嘛 05/12 20:26
249F:推 tommy123310: 这就是日本投手的标配吗 好可怕 05/12 20:26
250F:推 lfe11: 日本人操日本人 05/12 20:26
251F:推 WestRiver0tp: 天阿,还不换,上一球被救还要凹 05/12 20:26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28:04
252F:→ howdie824: 把手搞坏有比较好吗 05/12 20:26
253F:→ Gardenia0603: 日本人的手不是手喔 05/12 20:26
254F:推 light531: 我看不下去了 为什麽要这样 05/12 20:26
255F:→ yumima: 到底…有必要? 05/12 20:26
256F:推 jgc259: 到底为什麽不换啊 05/12 20:26
257F:→ jerry32140: 育成凹烂 05/12 20:26
258F:→ freeflora: 是要玩坏投手跟这场吗 05/12 20:26
259F:→ Gardenia0603: 3坏了 该换了 05/12 20:26
260F:→ yumima: 有够扯其实 05/12 20:26
261F:→ stacy99love: 请问这是总冠军吗?偷偷偷 05/12 20:26
262F:→ ujythi: 想回去日职也不用这样R 05/12 20:26
263F:→ Qillathe: 拜托换投 05/12 20:26
264F:→ milkkkkk: 日本选手很耐操就对了 05/12 20:26
265F:嘘 wcc0315: 不操坏掉,不甘心吗??? 05/12 20:26
266F:→ f9932017: 到底是为什麽 05/12 20:26
267F:推 Airmon: 偷到满垒再换人比较好玩 05/12 20:26
268F:推 mirror0: 不敢换吧 破牛棚 05/12 20:26
269F:嘘 sa13961387: 到底偷几点 05/12 20:26
270F:→ Kenny0808: 大哥,操坏就没人了欸 05/12 20:26
271F:→ bruce2325: 真的要搞到被逆转才要换是吗 05/12 20:26
272F:→ lfe11: 日本投手110颗标配吧 05/12 20:26
273F:→ freeflora: 有够烂烂到爆 05/12 20:26
274F:→ yumima: 明显投不进去… 05/12 20:27
275F:推 godkillwe: 控不进去,投教有病吧 05/12 20:27
276F:→ DM16: 光:对日本自己人很严格 ,110球(踢) 05/12 20:27
277F:推 howdie824: 我们牛棚不算破吧 05/12 20:27
278F:→ evanzhou: 钱公都开喷了 05/12 20:27
279F:→ Gardenia0603: 下面高宇杰很烫喔 别诶 05/12 20:27
280F:→ musicsky: 日本人操日本人吗 05/12 20:27
281F:→ dracomalfoy: 这打席结束该换了吧? 05/12 20:27
282F:→ bruce2325: 钱公都直持不下去了 05/12 20:27
283F:推 iahks38: 钱公都在纳闷了 05/12 20:27
284F:→ ohiyo104: 看到火大 05/12 20:27
285F:推 jaybird: 钱公也不解 05/12 20:27
286F:推 apman: 日本人真的严格 05/12 20:27
287F:→ lovexianyam: 要把人mvp给搞吗 05/12 20:27
288F:推 cloudy0408: 完全看不懂这个调度 05/12 20:27
289F:嘘 LuLin28: 110+了 请问这队是没投手了吗 05/12 20:27
290F:推 a2350221: 投手很可怜唉 05/12 20:27
291F:→ freeflora: 好不容易有个洋将可以用 是要玩烂吗 05/12 20:27
292F:→ stacy99love: 钱公快骂脏话了 05/12 20:27
293F:推 yeeandrew: 怎麽觉得这个解决的话不会换 05/12 20:27
294F:嘘 wll19301: 要等逆转才甘愿是不是 有够扯 05/12 20:27
295F:推 sevenly: 阿部明显就是累了啊 怎麽不换投= = 05/12 20:27
296F:嘘 Dubufan0528: 晃瓜 操爽了没 05/12 20:27
297F:→ Pekora2022: 日式杀猪公 05/12 20:27
298F:→ Gardenia0603: 该换了真的 两个垒包了 05/12 20:27
299F:嘘 Stark0908: 嘘调度 给阿部第一场 一个完美纪录不行吗 05/12 20:27
300F:推 lovelife9999: 我们是没投手吗 本周第一场耶 05/12 20:27
301F:嘘 kafing86: 到底在干嘛 05/12 20:27
302F:→ DM16: 光:对那慢威就很有耐心(踢) 05/12 20:27
303F:→ stacy99love: 靠 乱搞 05/12 20:27
304F:→ dracomalfoy: 一定要看到人家上垒… 05/12 20:27
305F:→ rexlin: 终於 05/12 20:27
306F:嘘 pigniposhen: 有够白烂 得点圈有人了爽吗 05/12 20:27
307F:→ Qillathe: …………..到底在搞什麽 05/12 20:27
308F:→ f9932017: 有够白痴 05/12 20:27
309F:推 pop0211: 该换了 05/12 20:27
310F:嘘 jasperjr7: 猫瓜你现在是怎样? 05/12 20:28
311F:→ Gardenia0603: 笑死 钱爆喷 05/12 20:28
312F:→ a2350221: 教练团神经病 05/12 20:28
313F:→ freeflora: 超扯 烂到爆 05/12 20:28
314F:→ jaybird: 爽了吗 够白痴的 05/12 20:28
315F:→ evanzhou: 太慢了 05/12 20:28
316F:推 wang19980531: 这还需要讨论吗 05/12 20:28
317F:→ Alcaraz7777: 你好到底在想什麽.. 05/12 20:28
318F:→ bruce2325: 感觉就是晃哥的决定 05/12 20:28
319F:→ Gardenia0603: 这还要想喔 真的很扯欸 05/12 20:28
320F:→ godkillwe: 在干嘛啊 05/12 20:28
321F:→ hsnublue: 还要想 05/12 20:28
322F:嘘 jgc259: 到底在干嘛啊 05/12 20:28
323F:推 Gray5228: 乱偷 05/12 20:28
324F:→ lovelife9999: 搞成这样才要换 05/12 20:28
325F:嘘 skingqq: 到底要凹多少球啦 05/12 20:28
326F:推 low0511: 感觉是晃哥搞的 05/12 20:28
327F:→ pop0211: 直接换 05/12 20:28
328F:推 dorothy1207: 还需要讨论吗 05/12 20:28
329F:→ iahks38: 根本这局就不该上的== 05/12 20:28
330F:→ fourmemory: 干 烂死 05/12 20:28
331F:推 jokertai: 钱公都炸了 05/12 20:28
332F:嘘 sa13961387: 不是,超前分都在打击区112球有什麽好想的 05/12 20:28
333F:→ godkillwe: 这调度我给零分 05/12 20:28
334F:→ stacy99love: 这根本就是乱套 05/12 20:28
335F:推 Ericwalk: 晃真的对自己日本人很严格欸… 05/12 20:28
336F:嘘 t505172003: 到底在偷三小 05/12 20:28
337F:→ dorothy1207: 钱公很不爽 05/12 20:28
338F:→ jerry32140: 猫仔就爱偷洋投啊 05/12 20:28
339F:嘘 phoenix927: 废到笑 05/12 20:28
340F:→ ohiyo104: 无言 05/12 20:28
341F:→ lovelife9999: 有病的调度吧 得点圈有人了 05/12 20:28
342F:→ jasperjr7: 钱公有料 05/12 20:28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30:23
343F:嘘 s92eric0405: 怒嘘一下,早该换,不懂 05/12 20:28
344F:→ lfe11: 晃哥会说阿部体力不及格 05/12 20:28
345F:推 hao94: 钱公傻眼 05/12 20:28
346F:→ wll19301: 这调度不管是谁决定的 都很过分 05/12 20:28
347F:→ Qillathe: 真的没必要这样 05/12 20:28
348F:→ DM16: 现在才换,乱搞…有可能没有胜投 05/12 20:28
349F:→ musicsky: 教练团这个决定真的有够欠骂,神经病 05/12 20:28
350F:→ pedra0729: 只能说日本教练对日本投手比较严格吧 05/12 20:28
351F:推 mithuang: 感觉会跟品宏的剧本一样 05/12 20:28
352F:推 EddieLai: 到底为什麽要偷这局 完全看不懂 05/12 20:28
353F:推 Klan: R呈 抓稳了 05/12 20:28
354F:→ rexlin: r呈 05/12 20:28
355F:推 long0601: 不懂偷这个干嘛 05/12 20:28
356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又不是没投手 有必要? 05/12 20:28
357F:推 yumima: 得点圈才换…分差很大吗 05/12 20:28
358F:推 payneblue: 真狠啊 一军第一场110球 05/12 20:28
359F:推 tommy123310: 晃对日本人就另一套啊 05/12 20:28
360F:→ f9932017: 一定要失分才甘愿喔 05/12 20:28
361F:推 ss77995ss: 都要上不如乾净一局 05/12 20:28
362F:→ bruce2325: 搞到要让牛棚拆弹 真的支持不下去 05/12 20:28
363F:嘘 karta2133295: 就投不太进去了 还要犹豫是怎样= = 05/12 20:28
364F:→ jaybird: 智障教练团 05/12 20:29
365F:推 yellowmoon: 完全不必要的偷 05/12 20:29
366F:推 noserrrr: 无法理解..就算是测试极限也不该用这种方式 05/12 20:29
367F:→ Dubufan0528: 上周六给我For fun打线就算了,这什麽鸟调度 05/12 20:29
368F:推 mariomandy: 是在偷什麽... 05/12 20:29
369F:推 jacky910030: 但真的好惨 希望R呈能守住 05/12 20:29
370F:→ lovexianyam: 猫仔烂乐天不要不是没道理 05/12 20:29
371F:→ lovelife9999: 还不如乾净一局给牛棚 05/12 20:29
372F:→ a2350221: 昨天休兵偷这个到底要干嘛 05/12 20:29
373F:→ stacy99love: 钱公都喷烂了 真的完全没有道理 05/12 20:29
374F:→ yumima: 你最後还不是要换….到底!上一次教训没学到喔 05/12 20:29
375F:推 Federer56: 然後R呈也还是要抓两出局 05/12 20:29
376F:推 EMH: 倒底是在偷啥?? 05/12 20:29
377F:→ bruce2325: 这根本不是严格的问题 05/12 20:29
378F:→ ss77995ss: 还要来拆弹 辛苦投手群了 05/12 20:29
379F:→ skingqq: 刚刚志豪出局就可以换了 被打的蛮强的 05/12 20:29
380F:→ musicsky: 之前偷东洺第七局,球数也没那麽没夸张 05/12 20:29
381F:推 talentchih: 完全看不懂 最差张志豪打完也知道该换了 05/12 20:29
382F:嘘 ejung: 搞掉阿部的胜投才甘愿逆 05/12 20:29
383F:推 ujythi: 快出事了阿北 05/12 20:29
384F:→ low0511: 晃就觉得日本人表现一定要超好 不然随时都要回去 05/12 20:29
385F:→ lovelife9999: 上次偷陈品宏的还没得到教训吗 05/12 20:29
386F:嘘 real7985200: 这局真的不懂 上局控球就再飘了 球数也94球了 不懂干 05/12 20:29
387F:→ Lynnhan: 超鸟的调度 最好没事 05/12 20:29
388F:推 pokerwu: 猫仔最好保佑,这两分不要回来 05/12 20:29
389F:推 dracomalfoy: 育成洋将初登板113球 晃哥今天我不挺你 是不是忌妒人 05/12 20:29
390F:→ dracomalfoy: 家比你帅? 05/12 20:29
391F:推 light531: 本来好好的胜投资格在上一局结束就好 05/12 20:29
392F:→ jaybird: 多投那麽多球,换到什麽? 05/12 20:29
393F:推 kamasawa: 感觉晃哥在测试什麽东西? 05/12 20:29
394F:嘘 kafing86: 搞到得点圈有人才换到底是什麽操作,2分很多吗 05/12 20:29
395F:→ real7985200: 麻要偷 05/12 20:29
396F:→ bruce2325: 这个我觉得晃哥猫仔都有问题 05/12 20:29
397F:→ stacy99love: 猫很喜欢偷局数 真的不要这样 05/12 20:30
398F:→ ohiyo104: 晃哥你在搞啥 05/12 20:30
399F:→ whatin: 有陈品宏那场的既视感…. 05/12 20:30
400F:推 Stark0908: 张志豪投完不换真的很北七的调度 05/12 20:30
401F:推 yeeandrew: 在实况野球应该已经喘爆了 05/12 20:30
402F:嘘 freeflora: 玩坏阿部也玩坏这场 05/12 20:30
403F:推 petertree: 若失利,教练的锅了!!这什麽调度~@@ 05/12 20:30
404F:→ ringtweety: 晃哥是对日本人特别严格吗? 05/12 20:30
405F:→ bruce2325: 是有什麽好测试的啦 6局无失分 还不够好喔 05/12 20:30
406F:→ evanzhou: 给他一个胜投吧 05/12 20:30
407F:→ yumima: 晃哥你学不到教训是不是 05/12 20:30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31:37
408F:→ musicsky: 这决定太值得骂了,赢了漂亮一场就开乱吗 05/12 20:30
409F:推 apman: 这明显就是晃的授意呀,猫要上去前还先问监督一下 05/12 20:30
410F:→ apman: ,晃点头才上 05/12 20:30
411F:→ whatin: 硬要留一个大危机才要换投…. 05/12 20:30
412F:→ bruce2325: 而且还不是第一次了 学不乖欸 05/12 20:30
413F:→ stacy99love: 这场明显是调度的锅 05/12 20:31
414F:推 ss77995ss: 猜不想用张奕 结果偷到还是要用了 05/12 20:31
415F:→ freeflora: 现在是总冠军吗 燃烧什麽鬼啊 05/12 20:31
416F:推 Rudy: 状况下滑的很明显啊,这局能抓到的出局数也是运气好 05/12 20:31
417F:推 Ericwalk: R呈加油! 稳一个 05/12 20:31
418F:→ Gardenia0603: 别小看中信打线欸 抓到机会翻过去好几次了 05/12 20:31
419F:嘘 jasperjr7: 两个都有问题 05/12 20:31
420F:→ yumima: 晃哥没道理!该喷好吗 05/12 20:31
421F:→ tommy123310: 感觉不是偷 认真觉得那是日投的责任局数 05/12 20:31
422F:→ bruce2325: 不用张奕也有其它可用啊 05/12 20:31
423F:推 Roy34: 看阿部一脸快挂掉 05/12 20:31
424F:→ ringtweety: 第一个保送就该换 靠NP偷到一个出局数明显是极限了 05/12 20:31
425F:→ musicsky: 晃哥这个决定很不行 05/12 20:31
426F:嘘 wll19301: 搞成这样有够危 05/12 20:31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32:50
427F:推 d90493: 感觉要被逆转了 05/12 20:31
428F:推 leehom010727: 嫌战绩太好吧 05/12 20:31
429F:推 arenaspeng: 多丢一个保送是在干嘛,真的问号 05/12 20:31
430F:→ Gardenia0603: 小心啊 高真的很烫 05/12 20:31
431F:→ bruce2325: 这还不是偷喔 05/12 20:31
432F:→ freeflora: 牛棚烂也没办法 你烧阿部也不是个好决定 05/12 20:31
433F:→ yumima: 就不要搞掉这场… 05/12 20:31
434F:→ evanzhou: 这超级反常的调度 05/12 20:32
435F:推 noserrrr: 两个都保送的 被打安打就算了 自己送的是什麽啦 05/12 20:32
436F:嘘 DM16: 这调度要出大事了?优质先发有机会成为air 05/12 20:32
437F:→ stacy99love: 後援如果输掉也认了,但不应该偷 05/12 20:32
438F:推 ujythi: 想回日职110球是标配吗,真狠 05/12 20:32
439F:→ musicsky: 被逆转也认了,总教练搞自己投手 05/12 20:32
440F:→ Gardenia0603: 双杀! 05/12 20:32
441F:→ d90493: dp 05/12 20:32
442F:推 rexlin: 好险 05/12 20:32
443F:→ evanzhou: 谢谢 05/12 20:32
444F:推 dracomalfoy: 彬彬棒棒 05/12 20:32
445F:推 Gnnnnn111: 水啦 05/12 20:32
446F:推 real7985200: DP下庄 05/12 20:32
447F:推 alanwang555: dpppppp 05/12 20:32
448F:→ Gardenia0603: 运气爆棚 05/12 20:32
449F:推 a2350221: 好人== 05/12 20:32
450F:推 a9cb82173d: 帅啊 05/12 20:32
451F:→ Dubufan0528: 他做到了 05/12 20:32
452F:→ jasperjr7: 中线是鬼!!!!! 05/12 20:32
453F:→ Ericwalk: 阿斌!!!! 05/12 20:32
454F:→ freeflora: 还是很不爽 05/12 20:32
455F:推 low0511: 彬彬好守 05/12 20:32
456F:→ yumima: 好人 05/12 20:32
457F:推 mirror0: 爽 05/12 20:32
458F:→ rexlin: 挑战 05/12 20:32
459F:推 yeeandrew: 2垒不挑战吗 05/12 20:32
460F:→ evanzhou: 要挑战 05/12 20:32
461F:→ bruce2325: 感觉很接近欸 05/12 20:32
462F:推 iahks38: 竟然没出事! 05/12 20:32
463F:推 weelchair: 真的好人 05/12 20:32
464F:推 hao94: DPPPPP 05/12 20:32
465F:推 ejung: 2垒危险 05/12 20:32
466F:→ jasperjr7: 真的是不带脑的调度,疯子 05/12 20:32
467F:推 Rudy: 好险,但下次不要再操投手啦 05/12 20:32
468F:→ arenaspeng: 完蛋,给他偷到,学不乖了 05/12 20:33
469F:→ DM16: 捡到DP 2垒好像safe 05/12 20:33
470F:推 a2350221: 还是好气哦乾== 05/12 20:33
471F:推 moment612: 我以为二垒先到了欸 05/12 20:33
※ 编辑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台湾), 05/12/2026 20:35:30
472F:→ payneblue: 二垒好像safe? 05/12 20:33
473F:→ bruce2325: 靠,safe 05/12 20:33
474F:→ evanzhou: 没问题 05/12 20:33
475F:→ yiru0519: 爽啦 爪真的easy 05/12 20:33
476F:→ Gardenia0603: 阿彬这传的帅 05/12 20:33
477F:→ evanzhou: out 05/12 20:33
478F:推 karta2133295: 有点接近.. 05/12 20:33
479F:→ ujythi: 没问题啦 DP 05/12 20:33
480F:推 joyce2267: 感觉不明显 05/12 20:33
481F:→ yeeandrew: out 05/12 20:33
482F:→ moment612: 很接近的话会维持原判吗 邦邦我真的不好说 05/12 20:33
483F:→ jasperjr7: 死吧 05/12 20:33
484F:推 lfe11: 晃哥一定觉得没七局不及格 05/12 20:33
485F:→ freeflora: 没明显证据不能改判吧 05/12 20:33
486F:推 Lynnhan: 出局了啦 05/12 20:33
487F:推 wang19980531: Out 这很明显 05/12 20:33
488F:→ a2350221: 同时 不会改吧 05/12 20:33
489F:推 SS14shrtstp: out 05/12 20:33
490F:→ dracomalfoy: out 05/12 20:33
491F:推 pop0211: 很接近 05/12 20:34
492F:推 s92eric0405: 二垒感觉safe 05/12 20:34
493F:推 ivanlsag: 光哥原来在布局 05/12 20:34
494F:→ hsnublue: 5050维持原判吧 05/12 20:34
495F:→ jasperjr7: 阿彬这个操作尽力了 05/12 20:34
496F:推 alanwang555: 我们先踩到的吧 05/12 20:34
497F:→ DM16: 没有找到可以推翻的镜头 05/12 20:34
498F:→ yeeandrew: 对面不是红色或绿色应该还好吧 05/12 20:34
499F:→ calvinh: 出局吧 05/12 20:34
500F:推 leonhu: 日本人对日本人比较严格? 05/12 20:34
501F:→ ohiyo104: 晃哥你到底在搞啥 05/12 20:34
502F:→ wang19980531: 我觉得林泽彬先踩下去了 05/12 20:34
503F:→ bruce2325: 彬一开始决定自踩有迟疑一拍 05/12 20:34
504F:推 kaube: 这次真的太偷了,再怎麽样顶多张志豪投完也该下了 05/12 20:34
505F:推 hao94: 同时 05/12 20:34
506F:推 noserrrr: 没有特别明显 不会改了吧 05/12 20:34
507F:推 Stark0908: 好接近 05/12 20:34
508F:→ Pekora2022: DP 晃哥偷成功 但是还是不推啦 日本人的命也是命 05/12 20:34
509F:→ ujythi: 日职真的就是这麽疯,不是无脑 05/12 20:34
510F:→ Gardenia0603: 诶这画质XDD 05/12 20:34
511F:→ hao94: 照常理不能改但 05/12 20:34
512F:推 Ericwalk: Out啦 阿斌脚已经下压碰到 滑垒脚才进来 05/12 20:34
513F:→ alanwang555: 没明显镜头 原判吧 05/12 20:34
514F:推 LuLin28: 原判吧 05/12 20:35
515F:→ bruce2325: 没别的镜头? 05/12 20:35
516F:推 yumima: 阿部辛苦了…不是日本人就要为难日本人捏 05/12 20:35
517F:→ crawd56: 出局 05/12 20:35
518F:→ evanzhou: 其他老外都不敢这样操,日本人丢就换一个脑袋 05/12 20:35
519F:→ wang19980531: 泽彬踩下去 脚还在滑 05/12 20:35
520F:推 Kenny0808: 5050 05/12 20:35
521F:→ DM16: 就算赢了 这调度也是该批 第一场110球 05/12 20:35
522F:推 jaybird: 应该是 out 吧 05/12 20:35
523F:→ alanwang555: out 05/12 20:35
524F:推 weelchair: 不明显会维持原判吧?会吧? 05/12 20:35
525F:推 rexlin: 维持 05/12 20:35
526F:推 a2350221: Out 05/12 20:35
527F:→ Gardenia0603: 哈哈哈水 05/12 20:35
528F:→ s92eric0405: 水啦 05/12 20:35
529F:→ hao94: 原判啦 05/12 20:35
530F:→ Gardenia0603: 阿彬超嗨 05/12 20:35
531F:推 karta2133295: 幸好 05/12 20:35
532F:推 sevenly: 没有更好的证据 应该是维持原判 05/12 20:35
533F:推 redsucksndie: 还好 05/12 20:35
534F:推 moment612: 赞赞赞 05/12 20:35
535F:→ kaube: 算明显吧 05/12 20:35
536F:→ hao94: 奥斗 05/12 20:35
537F:→ a2350221: 不管还是很气乾== 05/12 20:35
538F:推 a9cb82173d: 保住阿部胜投 05/12 20:35
539F:→ bruce2325: 就算下庄 这调度真的无法支持 05/12 20:35
540F:→ wang19980531: 这场的守备都很好欸 05/12 20:35
541F:推 milkkkkk: 水水水 05/12 20:35
542F:→ Gardenia0603: 阿彬这守得精彩 05/12 20:35
543F:→ Pekora2022: 晃哥对日本人跟台湾人的调度方式差好多 05/12 20:36
544F:推 triangular: 还是没办法接受这样偷 05/12 20:36
545F:→ stacy99love: 这个调度,赛後记者一定会问 05/12 20:36
546F:→ redsucksndie: 不支持+1 05/12 20:36
547F:→ hao94: 阿部开心 05/12 20:36
548F:→ LuLin28: 这调度欠喷 真的运气好 05/12 20:36
549F:→ ringtweety: 虽然安全下庄 不过还是要问为啥要偷@@ 05/12 20:36
550F:→ jaybird: 教练团真他妈强运 05/12 20:36
551F:推 Klan: 彬彬这个守备六星级 05/12 20:36
552F:推 dracomalfoy: 彬啦!不是斌!打对别人名字是礼貌 05/12 20:36
553F:→ ringtweety: 晃哥不知道为啥对日本人挺严格的样子 05/12 20:36
554F:推 musicsky: 真的无法支持这个调度,阿部真的辛苦了 05/12 20:36
555F:推 lovexianyam: 第一场就硬搞,真的母汤 05/12 20:36
556F:→ iahks38: 这局真的赛到,完全不能理解偷这局的意义 05/12 20:36
557F:推 f9932017: 这一季已经偷好多次了 05/12 20:36
558F:→ Gardenia0603: 这运气爆棚啊 恩齐阿彬没守到就炸了 05/12 20:36
559F:推 ejung: 对铃木也好严格 05/12 20:36
560F:→ Ericwalk: R呈这个吼对比刚刚罗戈那个吼就好很多 05/12 20:36
561F:→ yumima: 不支持晃哥这调度!阿部辛苦了 05/12 20:36
562F:推 d90493: 对日本人的标准比较高 05/12 20:36
563F:→ stacy99love: 好的洋将,还是要好好保护,输赢是另一回事 05/12 20:36
564F:→ ivanlsag: 运气也是光哥的一部分(疑 05/12 20:36
565F:→ sevenly: 彬彬守得很棒! 05/12 20:36
566F:→ redsucksndie: 很爱去偷一些明显投不进去的 05/12 20:36
567F:推 shanyanyu: 应该没有推翻的证据 超慢格放还是看不出来 维持原判合 05/12 20:37
568F:→ bruce2325: 都有上次陈品宏经验 还没学乖 就是该骂 05/12 20:37
569F:→ shanyanyu: 理 05/12 20:37
570F:推 jasperjr7: 都是单周首场,很可能真的是有意、而非只对日本人 05/12 20:37
571F:推 rexlin: 日本人真可怕 05/12 20:37
572F:→ Pekora2022: 阿部不是只投一场 还是要爱惜使用啦 05/12 20:37
573F:→ yumima: 品宏上次就炸了…当时晃哥你说什麽不记得了吗 05/12 20:37
574F:→ jasperjr7: 这个真的得反省,单周首战也没有那麽的不能烧,不然你 05/12 20:37
575F:→ jasperjr7: 就出王牌洋投吃局数 05/12 20:37
576F:→ rexlin: 这操法是上古时期才看得到 05/12 20:37
577F:→ stacy99love: 不过说实话,日职是常常这样搞 05/12 20:37
578F:推 Rudy: 安全下庄,下次继续偷.....吗? 05/12 20:37
579F:推 Yoimiya: 防守 05/12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