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tani0510 (Ohtani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討論] 推薦富邦新洋砲人選 Brewer Hicklen
時間Mon May 11 17:49:04 2026
https://www.baseball-reference.com/register/player.fcgi?id=hickle000bre
成績如BR網站看到的
這邊簡單抓這三年3A成績
24 0.246/0.363/0.470 22HR OPS0.833
25. 0.221/0.318/0.403 16HR OPS0.721
26 0.323/0.407/0.559 6HR OPS0.967
22年和25年有短暫在大聯盟過,但PA超少沒有參考價值
今年的話樣本數還不多
不過目前也打了108PA了能打出345的成績也算很猛了
25年打的稍微差了一些
但24年的成績也是相當不錯
更別說他是在投手聯盟的IL
實際成績應該還能再上修一些
守備位置查了一下以中外野為主
算是滿符合富邦現在所需要的隊形
守備能力我就不確定了,有找到一些守備影片但都好幾年前了感覺參考性也很低
大概這樣
翻了一下3A所有CF
這位應該是最有機會挖角過來,畢竟都30歲了,有機會來亞洲賺錢
其他成績比較好的人選年紀都輕,來亞洲機率超低
至於其他聯盟
墨聯打者聯盟假貨率高,我是覺得不用看
大西洋聯盟現在水準也應付不了中職了所以我也沒看
總之因為看新聞,感覺後藤還是比較想找洋砲
所以幫忙他找了一下
球團如果有幸有人能看到這篇
希望能認真評估一下 我是覺得這位挺不錯
重點是30歲了 所以來亞洲可能性是有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1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92946.A.F55.html
1F:推 quackquack: 布威爾 戈 05/11 18:10
3F:推 wallacechen: 總教練之前沒說什麼,只說找投手賭對的機率比較高 05/11 18:55
4F:→ wallacechen: 是副領隊說比較可能會繼續找野手 05/11 18:56
5F:推 low0511: 費仔也30 商業效益更好 05/11 18:58
6F:推 koye: 費仔想拼大聯盟很難喬 05/11 19:05
7F:推 xephon: 費仔拿到直接票房爆滿 05/11 19:09
8F:推 apman: 我記得是後藤想找野手,想補打擊缺口、甚至內野也 05/11 19:29
9F:→ apman: 好,但也說轉換不容易 05/11 19:29
10F:推 carolju: 5/9的新聞:日籍總教練後藤光尊說,「如果問我現在想要 05/11 19:46
11F:→ carolju: 補強哪一種,我想我會選野手。考慮到打線的不足,更希望 05/11 19:46
12F:→ carolju: 能有一個能對球隊有貢獻的攻擊型球員。」 05/11 19:46
13F:推 period9527: 我比較想知道之前不符隊形的是誰? 05/11 20:14
14F:推 koye: 說數據比阿邦好真的超好奇是誰可惜記者當時沒問威助 05/11 20:35
15F:→ evanzhou: 之前說不符隊形搞不好是在講崔志萬勒 05/11 20:38
16F:→ evanzhou: 他說有拿到台灣offer 05/11 20:38
17F:推 ele55055: 費仔要上大聯盟感覺機會渺茫 05/11 21:26
18F:推 winess: 喬費仔回來馬上場場爆滿 05/11 23:07
19F:推 wallacechen: 富邦搞不好更想要鄭吧 05/11 23:21
20F:推 ANCEE: 鄭願意回來的話一定要拿啊 但還是希望他有機會往上挑戰 05/11 23:44
21F:推 koye: 威助很難說,直接喬高卒也有可能 05/11 23:45
22F:推 qoojo2002: 用費仔的印鈔能力補他的薪水,是雙贏的局面 05/12 00:51
23F:→ qoojo2002: 宗哲才幾歲,還不用養 05/12 00:52
24F:推 qoojo2002: 宗哲跟竣岳年紀一樣,值得用高薪綁約 05/12 00:54
25F:推 qoojo2002: 江坤宇都能10年一億4千萬,等級更高的鄭要更多吧 05/12 01:03
26F:→ Gardenia0603: 新莊目前人數已經很可觀了 要負擔費那種程度的合約 05/12 02:11
27F:→ Gardenia0603: 除非有亞太那種2萬多人的球場才有可能吧 05/12 02:11
28F:→ Gardenia0603: 這兩人都還有大聯盟機會吧 要回來偏難 05/12 02:12
29F:推 alex813: 費仔3A的成績肯定還會想在上去拚一次啦 要請到很難 05/12 02:26
30F:推 lsj049: 還不如直接挖費仔 還有票房 05/12 07:01
31F:推 kaube: 鄭打擊不好是在mlb不好,在中職頂的吧 05/12 07:55
32F:推 prodd: 現在進場跟買商店都祈禱要再擴張!排隊到天荒地老 05/12 08:19
33F:推 kaube: 我是真的很喜歡新莊這位置,但是這個真的太小了 05/12 08:29
34F:推 wallacechen: 怎麼會有人覺得照富邦的能耐,真要負擔那樣的合約 05/12 08:45
35F:→ wallacechen: 有難度 05/12 08:45
36F:推 wallacechen: 富邦不可能沒去游說,看看報名截止日當天會不會有好 05/12 08:49
37F:→ wallacechen: 結果吧~ 05/12 08:49
38F:→ Gardenia0603: 照富邦財力當然什麼都請的到 但你覺得有那麼簡單嗎 05/12 09:06
39F:→ Klan: 現在沒人說要洋砲了喔? 05/12 09:14
40F:→ Klan: 去年我就說了,最適合富邦隊形的洋將是大谷翔平 05/12 09:21
41F:推 kaube: 要洋砲也可以啊,邦力多熱身賽那時的攻守水準我就能接受了 05/12 10:12
42F:推 tjbulls: 又在講費仔了 夢裡啥都有cc 05/12 11:04
43F:推 mithuang: 簽費仔那畫面太美,我不敢想象 05/12 12:20
44F:推 kaube: 他來應該只能當洋將,而且年薪應該要個100萬鎂吧 05/12 12:58
45F:→ tjbulls: 還是醒醒找其他的洋將比較實在 05/12 13:30
46F:推 dracomalfoy: 我邦簽洋將的邏輯有改善,就是運氣差了一點 05/12 15:02
47F:→ SKC: 有嗎?看不太出來 目前看給新來的最高額度大概只能給到50萬鎂 05/12 15:15
48F:→ SKC: 然後從他隊挖來的初始極可能沒到這個數字 05/12 15:16
49F:推 ele55055: 費仔不在40人名單 鄭在40人裡面 鄭比費仔更有機會上去 05/12 16:39
50F:推 tommy123310: 洋投洋砲都可以 但不應該是阿部這種資歷的頂一軍== 05/12 17:51
51F:→ tommy123310: 表現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05/12 17:51
52F:推 TsaiIngWen: 推 希望許願成功 05/1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