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tani0510 (Ohtani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讨论] 推荐富邦新洋炮人选 Brewer Hicklen
时间Mon May 11 17:49:04 2026
https://www.baseball-reference.com/register/player.fcgi?id=hickle000bre
成绩如BR网站看到的
这边简单抓这三年3A成绩
24 0.246/0.363/0.470 22HR OPS0.833
25. 0.221/0.318/0.403 16HR OPS0.721
26 0.323/0.407/0.559 6HR OPS0.967
22年和25年有短暂在大联盟过,但PA超少没有参考价值
今年的话样本数还不多
不过目前也打了108PA了能打出345的成绩也算很猛了
25年打的稍微差了一些
但24年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
更别说他是在投手联盟的IL
实际成绩应该还能再上修一些
守备位置查了一下以中外野为主
算是满符合富邦现在所需要的队形
守备能力我就不确定了,有找到一些守备影片但都好几年前了感觉参考性也很低
大概这样
翻了一下3A所有CF
这位应该是最有机会挖角过来,毕竟都30岁了,有机会来亚洲赚钱
其他成绩比较好的人选年纪都轻,来亚洲机率超低
至於其他联盟
墨联打者联盟假货率高,我是觉得不用看
大西洋联盟现在水准也应付不了中职了所以我也没看
总之因为看新闻,感觉後藤还是比较想找洋炮
所以帮忙他找了一下
球团如果有幸有人能看到这篇
希望能认真评估一下 我是觉得这位挺不错
重点是30岁了 所以来亚洲可能性是有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51.1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92946.A.F55.html
1F:推 quackquack: 布威尔 戈 05/11 18:10
3F:推 wallacechen: 总教练之前没说什麽,只说找投手赌对的机率比较高 05/11 18:55
4F:→ wallacechen: 是副领队说比较可能会继续找野手 05/11 18:56
5F:推 low0511: 费仔也30 商业效益更好 05/11 18:58
6F:推 koye: 费仔想拼大联盟很难乔 05/11 19:05
7F:推 xephon: 费仔拿到直接票房爆满 05/11 19:09
8F:推 apman: 我记得是後藤想找野手,想补打击缺口、甚至内野也 05/11 19:29
9F:→ apman: 好,但也说转换不容易 05/11 19:29
10F:推 carolju: 5/9的新闻:日籍总教练後藤光尊说,「如果问我现在想要 05/11 19:46
11F:→ carolju: 补强哪一种,我想我会选野手。考虑到打线的不足,更希望 05/11 19:46
12F:→ carolju: 能有一个能对球队有贡献的攻击型球员。」 05/11 19:46
13F:推 period9527: 我比较想知道之前不符队形的是谁? 05/11 20:14
14F:推 koye: 说数据比阿邦好真的超好奇是谁可惜记者当时没问威助 05/11 20:35
15F:→ evanzhou: 之前说不符队形搞不好是在讲崔志万勒 05/11 20:38
16F:→ evanzhou: 他说有拿到台湾offer 05/11 20:38
17F:推 ele55055: 费仔要上大联盟感觉机会渺茫 05/11 21:26
18F:推 winess: 乔费仔回来马上场场爆满 05/11 23:07
19F:推 wallacechen: 富邦搞不好更想要郑吧 05/11 23:21
20F:推 ANCEE: 郑愿意回来的话一定要拿啊 但还是希望他有机会往上挑战 05/11 23:44
21F:推 koye: 威助很难说,直接乔高卒也有可能 05/11 23:45
22F:推 qoojo2002: 用费仔的印钞能力补他的薪水,是双赢的局面 05/12 00:51
23F:→ qoojo2002: 宗哲才几岁,还不用养 05/12 00:52
24F:推 qoojo2002: 宗哲跟竣岳年纪一样,值得用高薪绑约 05/12 00:54
25F:推 qoojo2002: 江坤宇都能10年一亿4千万,等级更高的郑要更多吧 05/12 01:03
26F:→ Gardenia0603: 新庄目前人数已经很可观了 要负担费那种程度的合约 05/12 02:11
27F:→ Gardenia0603: 除非有亚太那种2万多人的球场才有可能吧 05/12 02:11
28F:→ Gardenia0603: 这两人都还有大联盟机会吧 要回来偏难 05/12 02:12
29F:推 alex813: 费仔3A的成绩肯定还会想在上去拚一次啦 要请到很难 05/12 02:26
30F:推 lsj049: 还不如直接挖费仔 还有票房 05/12 07:01
31F:推 kaube: 郑打击不好是在mlb不好,在中职顶的吧 05/12 07:55
32F:推 prodd: 现在进场跟买商店都祈祷要再扩张!排队到天荒地老 05/12 08:19
33F:推 kaube: 我是真的很喜欢新庄这位置,但是这个真的太小了 05/12 08:29
34F:推 wallacechen: 怎麽会有人觉得照富邦的能耐,真要负担那样的合约 05/12 08:45
35F:→ wallacechen: 有难度 05/12 08:45
36F:推 wallacechen: 富邦不可能没去游说,看看报名截止日当天会不会有好 05/12 08:49
37F:→ wallacechen: 结果吧~ 05/12 08:49
38F:→ Gardenia0603: 照富邦财力当然什麽都请的到 但你觉得有那麽简单吗 05/12 09:06
39F:→ Klan: 现在没人说要洋炮了喔? 05/12 09:14
40F:→ Klan: 去年我就说了,最适合富邦队形的洋将是大谷翔平 05/12 09:21
41F:推 kaube: 要洋炮也可以啊,邦力多热身赛那时的攻守水准我就能接受了 05/12 10:12
42F:推 tjbulls: 又在讲费仔了 梦里啥都有cc 05/12 11:04
43F:推 mithuang: 签费仔那画面太美,我不敢想象 05/12 12:20
44F:推 kaube: 他来应该只能当洋将,而且年薪应该要个100万镁吧 05/12 12:58
45F:→ tjbulls: 还是醒醒找其他的洋将比较实在 05/12 13:30
46F:推 dracomalfoy: 我邦签洋将的逻辑有改善,就是运气差了一点 05/12 15:02
47F:→ SKC: 有吗?看不太出来 目前看给新来的最高额度大概只能给到50万镁 05/12 15:15
48F:→ SKC: 然後从他队挖来的初始极可能没到这个数字 05/12 15:16
49F:推 ele55055: 费仔不在40人名单 郑在40人里面 郑比费仔更有机会上去 05/12 16:39
50F:推 tommy123310: 洋投洋炮都可以 但不应该是阿部这种资历的顶一军== 05/12 17:51
51F:→ tommy123310: 表现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05/12 17:51
52F:推 TsaiIngWen: 推 希望许愿成功 05/1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