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陳冠偉 孔念恩 B 144 S 130 F 130 B 132 SO 132 swing 1out 戴培峰 S 131 swing B 132 S 131 F 134 B 146 FO 134 左飛 2outs 林澤彬 B 130 B 131 F 144 F 145 F 147 H 146 左平飛 2outs 一壘 王苡丞 B 145 FO 145 中飛 3out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4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13813.A.B95.html
1F:推 yumima: 誰來雙響啊 05/10 19:50
2F:→ rexlin: 等等看有沒有老王拔的古早味? 05/10 19:50
3F:推 qoojo2002: 張育城後面自殺棒,全球首創 05/10 19:51
4F:推 yellowmoon: 連三轟好了 05/10 19:51
5F:推 moment612: 隨便來個人雙響好不好 05/10 19:51
6F:推 freeflora: 我很少隨便叫人滾二軍 但花賢剛剛真的不行啊 有夠氣死 05/10 19:51
7F:推 a2350221: 拜託啊不想輸TTTTTTT 05/10 19:51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2:05
8F:→ yumima: 不想輸味全…啊 05/10 19:52
9F:推 g44889g: 99大家 05/10 19:52
10F:→ Kevin0906: 還近身 (氣氛 05/10 19:52
11F:→ howdie824: 孔很不會打陳冠偉這型態吧 05/10 19:52
12F:→ yumima: 首棒上壘吧孔三壘 05/10 19:52
13F:推 godkillwe: 孔戴可以各自再來一發嗎 05/10 19:52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2:42
14F:→ moment612: 這丟啥 05/10 19:52
15F:→ evanzhou: 誰來都好給我雙響 05/10 19:52
16F:推 Gardenia0603: 加油啊 不要讓人兩天坐牢 05/10 19:52
17F:→ qoojo2002: 這個怎麼不是5棒?光哥有偏見嗎 05/10 19:52
18F:推 freeflora: 有一種味道 05/10 19:52
19F:→ Gardenia0603: 不要輸味全拜託 05/10 19:52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3:30
20F:→ yumima: 孔炸他啊 05/10 19:53
21F:推 afaye03155: 小葉表示是你們一直送幸福 不贏也難 05/10 19:53
22F:推 dorothy1207: K 05/10 19:53
23F:→ godkillwe: 保送也可以 05/10 19:53
24F:推 tjbulls: k 05/10 19:53
25F:→ freeflora: 果然…. 05/10 19:53
26F:→ evanzhou: 唉唉 05/10 19:53
27F:→ howdie824: 果然這種就是選不掉 05/10 19:53
28F:推 rexlin: k 05/10 19:53
29F:→ yumima: 揮壞球 05/10 19:53
30F:→ qoojo2002: 涼了 05/10 19:53
31F:→ evanzhou: 隨便叉就隨便揮 05/10 19:53
32F:→ godkillwe: 就是選不掉 05/10 19:53
33F:→ howdie824: 根本選不掉指叉 05/10 19:53
34F:→ Gardenia0603: 求雙響 05/10 19:53
35F:→ freeflora: 最好的機會就是剛剛了 謝謝花賢 05/10 19:53
36F:→ Kevin0906: 被騙 希望孔未來這塊能進步 05/10 19:5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3:58
37F:→ moment612: 唉 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05/10 19:5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4:46
38F:推 ss77995ss: 指叉好猛 05/10 19:54
39F:→ z23061542: 氣勢沒了 05/10 19:54
40F:推 musicsky: 只能安慰自己這周至少也兩勝了 05/10 19:54
41F:→ evanzhou: 這個禮拜至少五成勝率,該知足了 05/10 19:54
42F:→ howdie824: 花賢那個太傷了 05/10 19:54
43F:推 sa13961387: 這場應該就這樣,還是趕快找二遊接班人吧 05/10 19:54
44F:→ rexlin: 95995 05/10 19:54
45F:→ qoojo2002: 斷棒後面2個全壘打 05/10 19:54
46F:→ howdie824: 二遊接班人很痛 05/10 19:54
47F:噓 hilo41: 這場如果輸,戰犯應該就日本光哥和李宗賢吧!奇葩棒次排 05/10 19:54
48F:→ hilo41: 法 05/10 19:54
49F:推 koye: 今年的陳不好打 05/10 19:54
50F:→ sa13961387: 二遊深度太淺了,狀況不好還是受傷就沒人換了 05/10 19:5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5:38
51F:→ yumima: 車他 05/10 19:54
52F:→ musicsky: 陳冠偉狀況很好,難打 05/10 19:55
53F:→ howdie824: 花賢最近打擊率不錯吧 05/10 19:55
54F:推 Dubufan0528: 雖敗猶榮,練兵也練到了 不虧! 05/10 19:55
55F:推 freeflora: 真的超嘔 走遠或拉近就在剛剛那一局 05/10 19:55
56F:推 afaye03155: 孔已經進步到不會三揮了...未來有期待感 05/10 19:55
57F:→ howdie824: 剛剛那執行真的很醜 05/10 19:55
58F:推 wang19980531: 鳥飛 05/10 19:55
59F:→ rexlin: 95995 05/10 19:55
60F:推 tjbulls: fo 05/10 19:55
61F:推 a2350221: 哭啊有一種沒氣的感覺 05/10 19:55
62F:推 dorothy1207: Fo 05/10 19:55
63F:→ dorothy1207: 超涼 05/10 19:55
64F:→ rexlin: 盡力了 05/10 19:55
65F:推 moment612: 唉真的感覺沒氣了 05/10 19:55
66F:推 Roy34: 花賢應該要設定高球 05/10 19:55
67F:推 lovelife9999: 剛剛滿壘沒得分太傷了 05/10 19:55
68F:推 hujw: 這場應該就這樣了,前一局那個打席太關鍵 05/10 19:55
69F:→ qoojo2002: 只能找2游洋砲,富邦10年的痛,2游永遠自殺棒 05/10 19:55
70F:→ howdie824: 就是看花賢近況不錯所以排五棒 結果拉一坨 05/10 19:55
71F:→ musicsky: 一定沒氣的,剛剛腎上腺素衝高一秒沒了 05/10 19:56
72F:→ evanzhou: 就真的沒氣了 05/10 19:56
73F:推 lfe11: 氣勢就剛剛被某一棒給打滅了 05/10 19:56
74F:推 f9932017: 剛剛就是決定勝負的一局了 05/10 19:56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6:32
75F:→ lovelife9999: 感覺沒氣了… 05/10 19:56
76F:→ yumima: 難了除非神來一棒直接出牆 05/10 19:56
77F:→ howdie824: 今天沒了啦 氣整個不順了 05/10 19:56
78F:推 koye: 滿壘遇花賢亂打也沒辦法 05/10 19:56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7:13
79F:→ moment612: 隨便誰打個全壘打好不好… 05/10 19:56
80F:→ musicsky: 九局目前也不一定輪到三四棒 05/10 19:57
81F:→ lovelife9999: 部長後面排李也是挺謎的… 05/10 19:57
82F:→ howdie824: 剛剛那個真的太值得生氣了 05/10 19:57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8:10
83F:推 pink0518: 完全沒球商當然氣 05/10 19:57
84F:推 rexlin: 彬彬嘎一支 05/10 19:57
85F:推 sa13961387: 深度夠慢壘就可以把花賢換下來阿 05/10 19:57
86F:推 a2350221: 很棒很棒 05/10 19:57
87F:推 qoojo2002: 趕快找能打全壘打的洋砲啦 05/10 19:57
88F:→ lfe11: 投手剛控球不穩,直接打第一球送頭有什麼辦法 05/10 19:57
89F:→ evanzhou: 有啦 05/10 19:57
90F:推 Roy34: hhh 05/10 19:58
91F:推 tjbulls: hhhhh 05/10 19:58
92F:→ lovelife9999: 很棒很棒 05/10 19:58
93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拜託你了 05/10 19:58
94F:噓 hilo41: 用李宗賢就算了,排在第5棒接部長後面是怎樣?小葉看到名 05/10 19:58
95F:→ hilo41: 單都偷笑了吧 05/10 19:58
96F:推 yumima: HH 05/10 19:58
97F:→ rexlin: 可以! 05/10 19:58
98F:→ Roy34: 彬彬雙安 05/10 19:58
99F:→ Kevin0906: 這打席很好 越跟越好 05/10 19:58
100F:→ evanzhou: 直接一棒MVP吧 05/10 19:58
101F:→ moment612: 大王來一支拜託 05/10 19:58
102F:推 whorwells: 大王 該來了吧 05/10 19:58
103F:推 yeeandrew: 彬彬可以 05/10 19:58
104F:→ tjbulls: 這麼好找早就找到了CC 05/10 19:58
105F:推 Stark0908: 真的很棒 05/10 19:58
106F:→ howdie824: 花賢可是小葉珍惜的選手 05/10 19:58
107F:推 LuLin28: 大王 嘎一隻 救命 05/10 19:58
108F:→ a2350221: 花賢學一下好不好氣死 05/10 19:58
109F:→ qoojo2002: 贏球靠打擊,沒洋砲看自殺棒 05/10 19:58
110F:→ tyrone0923: 阿彬真的問題就他那個防守臂力 05/10 19:58
111F:推 apman: 靠大王了 05/10 19:58
112F:→ yumima: 炸他 05/10 19:58
113F:→ rexlin: 奢華全壘打! 05/10 19:58
114F:→ lovelife9999: 大王上去跳舞吧 05/10 19:5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59:09
115F:→ Stark0908: 大王今年首轟來吧 05/10 19:58
116F:推 koye: 苡丞炸他 05/10 19:58
117F:推 winess: 大王來吧 05/10 19:58
118F:推 musicsky: 彬彬回來了,你去五棒好了 05/10 19:58
119F:推 ss77995ss: 大王加油 來個長打 05/10 19:58
120F:→ yumima: 直接一發 05/10 19:58
121F:→ howdie824: 彬彬二壘免強可以 游擊太免強 05/10 19:59
122F:→ a2350221: 差一點 05/10 19:59
123F:→ Gardenia0603: 沒了 05/10 19:59
124F:→ evanzhou: 沒了 05/10 19:59
125F:→ AdamColeBB: 可惜啊 05/10 19:59
126F:→ tjbulls: fo沒了 05/10 19:59
127F:推 lovexianyam: 阿彬第五棒多好 05/10 19:59
128F:→ Gardenia0603: 打劇場王吧 05/10 19:59
129F:→ ss77995ss: 找人 可惜 05/10 19:59
130F:→ evanzhou: 兩邊就過了 05/10 19:59
131F:→ howdie824: 飛球 05/10 19:59
132F:→ Kevin0906: 可惜 05/10 19:59
133F:推 wang19980531: 至少回到一二三棒 05/10 19:59
134F:→ rexlin: 可惜 05/10 19:59
135F:→ hilo41: 這場準備躺了!教練自己搞的 05/10 19:59
136F:→ qoojo2002: 你各位 著麼多年,敢排李宗賢在5棒? 05/10 19:59
137F:推 apman: 這種不排5棒 05/10 19:59
138F:→ evanzhou: 打中外就是死的份 05/10 19:59
139F:推 a9cb82173d: 滿遠的 05/10 19:59
140F:→ Stark0908: 方向太差 05/10 19:59
141F:推 EddieLai: 可惜了 打的很好 05/10 19:59
142F:→ Gardenia0603: 岳上班 05/10 19:59
143F:推 hujw: 可惜!這個出現在上一局該有多好 05/10 19:59
144F:→ moment612: 我覺得王在5棒還比較好,起碼打得出外野飛球 05/10 20:00
145F:推 Federer56: 李宗賢生涯就超滾 05/10 20:00
146F:→ hilo41: 李宗賢排第5棒?真的鄉民去排棒次還比較好 05/10 20:00
147F:推 WilliamXD500: 打擊率3成不能排不然要排誰 好想知道 05/10 20:00
148F:→ WilliamXD500: 結果論大軍又要出動了 05/10 20:00
149F:推 jasperjr7: 中線少了N7就會有一個自殺棒很正常 05/10 20:00
150F:推 yumima: 主要是第一球打低球雙殺太無腦…算了 05/10 20:00
151F:噓 yeecheng: 剛滿壘換代打也是個選擇吧 05/10 20:01
152F:推 musicsky: 等等大概只能期待一棒過牆吧 05/10 20:01
153F:噓 qoojo2002: 阿彬也3成,再嘴? 05/10 20:01
154F:推 tjbulls: 剛若要換不知道可以換誰 05/10 20:01
155F:推 f9932017: 打低球雙殺真的很無言,到現在還在氣 05/10 20:01
156F:→ jasperjr7: 因為成績比花賢好的,都是年輕人,不一定穩定,他也OP 05/10 20:01
157F:→ jasperjr7: S+100,不算多離譜,今年也比較不滾,但就這系列賽爛 05/10 20:01
158F:→ hilo41: 打擊率3成,然後無腦第一球雙殺罵不得喔 05/10 20:01
159F:→ musicsky: 而且對方剛剛才觸身,感覺就是猜球打而已 05/10 20:02
160F:→ jasperjr7: 晃沒光那麼笨,50不到繼續一棒暢打,就是給機會將更少 05/10 20:02
161F:→ hilo41: 3成絕對一路下滑啦!李宗賢常常都一路下探的 05/10 20:02
162F:推 WilliamXD500: 阿彬今年也很滾好嗎 05/10 20:02
163F:→ WilliamXD500: https://i.imgur.com/uVuwCv4.jpeg 05/10 20:02
164F:推 freeflora: 一球雙殺瓦解所有攻勢 真的爛到爆啊 05/10 20:02
165F:推 apman: 打擊率3成是靠上週2場5安刷出來的 05/10 20:02
166F:→ WilliamXD500: 沒有罵不得啊 05/10 20:03
167F:→ WilliamXD500: 但要檢討第五棒就多了啦 05/10 20:03
168F:推 sa13961387: 小胖之前好像有說過,至少往右邊帶有推進效果,要看 05/10 20:03
169F:→ sa13961387: 場上狀況去調整 05/10 20:03
170F:→ WilliamXD500: 你以為想打dp就可以dp喔 05/10 20:03
171F:→ WilliamXD500: 要是可以每個都未卜先知會打dp那要教練幹嘛 05/10 20:03
172F:→ jasperjr7: 今天要彬、戴棒次優於賢,太馬後炮,但賢那打席欠罵毫 05/10 20:03
173F:→ jasperjr7: 無疑問,不用結果論,這個誰來都會噴他沒帶腦 05/10 20:03
174F:→ hilo41: 李宗賢就後段棒次的料,他都打多久了就這樣而已,第5棒要 05/10 20:04
175F:→ hilo41: 期待感的輪不到他 05/10 20:04
176F:推 WilliamXD500: 笑死 那都是你的印象 05/10 20:05
177F:→ WilliamXD500: 不好意思喔現在這任教練不像你只憑印象 05/10 20:05
178F:推 sa13961387: 十年老將打這樣真的不行 05/10 20:06
179F:推 jasperjr7: 喊彬五棒果然符合印象派,現代棒球第五棒沒什麼意義, 05/10 20:09
180F:→ jasperjr7: 就是OPS前幾,彬的長打非常差,不完全是最合適的 05/10 2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