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陈冠伟 孔念恩 B 144 S 130 F 130 B 132 SO 132 swing 1out 戴培峰 S 131 swing B 132 S 131 F 134 B 146 FO 134 左飞 2outs 林泽彬 B 130 B 131 F 144 F 145 F 147 H 146 左平飞 2outs 一垒 王苡丞 B 145 FO 145 中飞 3outs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84.1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13813.A.B95.html
1F:推 yumima: 谁来双响啊 05/10 19:50
2F:→ rexlin: 等等看有没有老王拔的古早味? 05/10 19:50
3F:推 qoojo2002: 张育城後面自杀棒,全球首创 05/10 19:51
4F:推 yellowmoon: 连三轰好了 05/10 19:51
5F:推 moment612: 随便来个人双响好不好 05/10 19:51
6F:推 freeflora: 我很少随便叫人滚二军 但花贤刚刚真的不行啊 有够气死 05/10 19:51
7F:推 a2350221: 拜托啊不想输TTTTTTT 05/10 19:51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2:05
8F:→ yumima: 不想输味全…啊 05/10 19:52
9F:推 g44889g: 99大家 05/10 19:52
10F:→ Kevin0906: 还近身 (气氛 05/10 19:52
11F:→ howdie824: 孔很不会打陈冠伟这型态吧 05/10 19:52
12F:→ yumima: 首棒上垒吧孔三垒 05/10 19:52
13F:推 godkillwe: 孔戴可以各自再来一发吗 05/10 19:52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2:42
14F:→ moment612: 这丢啥 05/10 19:52
15F:→ evanzhou: 谁来都好给我双响 05/10 19:52
16F:推 Gardenia0603: 加油啊 不要让人两天坐牢 05/10 19:52
17F:→ qoojo2002: 这个怎麽不是5棒?光哥有偏见吗 05/10 19:52
18F:推 freeflora: 有一种味道 05/10 19:52
19F:→ Gardenia0603: 不要输味全拜托 05/10 19:52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3:30
20F:→ yumima: 孔炸他啊 05/10 19:53
21F:推 afaye03155: 小叶表示是你们一直送幸福 不赢也难 05/10 19:53
22F:推 dorothy1207: K 05/10 19:53
23F:→ godkillwe: 保送也可以 05/10 19:53
24F:推 tjbulls: k 05/10 19:53
25F:→ freeflora: 果然…. 05/10 19:53
26F:→ evanzhou: 唉唉 05/10 19:53
27F:→ howdie824: 果然这种就是选不掉 05/10 19:53
28F:推 rexlin: k 05/10 19:53
29F:→ yumima: 挥坏球 05/10 19:53
30F:→ qoojo2002: 凉了 05/10 19:53
31F:→ evanzhou: 随便叉就随便挥 05/10 19:53
32F:→ godkillwe: 就是选不掉 05/10 19:53
33F:→ howdie824: 根本选不掉指叉 05/10 19:53
34F:→ Gardenia0603: 求双响 05/10 19:53
35F:→ freeflora: 最好的机会就是刚刚了 谢谢花贤 05/10 19:53
36F:→ Kevin0906: 被骗 希望孔未来这块能进步 05/10 19:53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3:58
37F:→ moment612: 唉 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 05/10 19:53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4:46
38F:推 ss77995ss: 指叉好猛 05/10 19:54
39F:→ z23061542: 气势没了 05/10 19:54
40F:推 musicsky: 只能安慰自己这周至少也两胜了 05/10 19:54
41F:→ evanzhou: 这个礼拜至少五成胜率,该知足了 05/10 19:54
42F:→ howdie824: 花贤那个太伤了 05/10 19:54
43F:推 sa13961387: 这场应该就这样,还是赶快找二游接班人吧 05/10 19:54
44F:→ rexlin: 95995 05/10 19:54
45F:→ qoojo2002: 断棒後面2个全垒打 05/10 19:54
46F:→ howdie824: 二游接班人很痛 05/10 19:54
47F:嘘 hilo41: 这场如果输,战犯应该就日本光哥和李宗贤吧!奇葩棒次排 05/10 19:54
48F:→ hilo41: 法 05/10 19:54
49F:推 koye: 今年的陈不好打 05/10 19:54
50F:→ sa13961387: 二游深度太浅了,状况不好还是受伤就没人换了 05/10 19:54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5:38
51F:→ yumima: 车他 05/10 19:54
52F:→ musicsky: 陈冠伟状况很好,难打 05/10 19:55
53F:→ howdie824: 花贤最近打击率不错吧 05/10 19:55
54F:推 Dubufan0528: 虽败犹荣,练兵也练到了 不亏! 05/10 19:55
55F:推 freeflora: 真的超呕 走远或拉近就在刚刚那一局 05/10 19:55
56F:推 afaye03155: 孔已经进步到不会三挥了...未来有期待感 05/10 19:55
57F:→ howdie824: 刚刚那执行真的很丑 05/10 19:55
58F:推 wang19980531: 鸟飞 05/10 19:55
59F:→ rexlin: 95995 05/10 19:55
60F:推 tjbulls: fo 05/10 19:55
61F:推 a2350221: 哭啊有一种没气的感觉 05/10 19:55
62F:推 dorothy1207: Fo 05/10 19:55
63F:→ dorothy1207: 超凉 05/10 19:55
64F:→ rexlin: 尽力了 05/10 19:55
65F:推 moment612: 唉真的感觉没气了 05/10 19:55
66F:推 Roy34: 花贤应该要设定高球 05/10 19:55
67F:推 lovelife9999: 刚刚满垒没得分太伤了 05/10 19:55
68F:推 hujw: 这场应该就这样了,前一局那个打席太关键 05/10 19:55
69F:→ qoojo2002: 只能找2游洋炮,富邦10年的痛,2游永远自杀棒 05/10 19:55
70F:→ howdie824: 就是看花贤近况不错所以排五棒 结果拉一坨 05/10 19:55
71F:→ musicsky: 一定没气的,刚刚肾上腺素冲高一秒没了 05/10 19:56
72F:→ evanzhou: 就真的没气了 05/10 19:56
73F:推 lfe11: 气势就刚刚被某一棒给打灭了 05/10 19:56
74F:推 f9932017: 刚刚就是决定胜负的一局了 05/10 19:56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6:32
75F:→ lovelife9999: 感觉没气了… 05/10 19:56
76F:→ yumima: 难了除非神来一棒直接出墙 05/10 19:56
77F:→ howdie824: 今天没了啦 气整个不顺了 05/10 19:56
78F:推 koye: 满垒遇花贤乱打也没办法 05/10 19:56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7:13
79F:→ moment612: 随便谁打个全垒打好不好… 05/10 19:56
80F:→ musicsky: 九局目前也不一定轮到三四棒 05/10 19:57
81F:→ lovelife9999: 部长後面排李也是挺谜的… 05/10 19:57
82F:→ howdie824: 刚刚那个真的太值得生气了 05/10 19:57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8:10
83F:推 pink0518: 完全没球商当然气 05/10 19:57
84F:推 rexlin: 彬彬嘎一支 05/10 19:57
85F:推 sa13961387: 深度够慢垒就可以把花贤换下来阿 05/10 19:57
86F:推 a2350221: 很棒很棒 05/10 19:57
87F:推 qoojo2002: 赶快找能打全垒打的洋炮啦 05/10 19:57
88F:→ lfe11: 投手刚控球不稳,直接打第一球送头有什麽办法 05/10 19:57
89F:→ evanzhou: 有啦 05/10 19:57
90F:推 Roy34: hhh 05/10 19:58
91F:推 tjbulls: hhhhh 05/10 19:58
92F:→ lovelife9999: 很棒很棒 05/10 19:58
93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拜托你了 05/10 19:58
94F:嘘 hilo41: 用李宗贤就算了,排在第5棒接部长後面是怎样?小叶看到名 05/10 19:58
95F:→ hilo41: 单都偷笑了吧 05/10 19:58
96F:推 yumima: HH 05/10 19:58
97F:→ rexlin: 可以! 05/10 19:58
98F:→ Roy34: 彬彬双安 05/10 19:58
99F:→ Kevin0906: 这打席很好 越跟越好 05/10 19:58
100F:→ evanzhou: 直接一棒MVP吧 05/10 19:58
101F:→ moment612: 大王来一支拜托 05/10 19:58
102F:推 whorwells: 大王 该来了吧 05/10 19:58
103F:推 yeeandrew: 彬彬可以 05/10 19:58
104F:→ tjbulls: 这麽好找早就找到了CC 05/10 19:58
105F:推 Stark0908: 真的很棒 05/10 19:58
106F:→ howdie824: 花贤可是小叶珍惜的选手 05/10 19:58
107F:推 LuLin28: 大王 嘎一只 救命 05/10 19:58
108F:→ a2350221: 花贤学一下好不好气死 05/10 19:58
109F:→ qoojo2002: 赢球靠打击,没洋炮看自杀棒 05/10 19:58
110F:→ tyrone0923: 阿彬真的问题就他那个防守臂力 05/10 19:58
111F:推 apman: 靠大王了 05/10 19:58
112F:→ yumima: 炸他 05/10 19:58
113F:→ rexlin: 奢华全垒打! 05/10 19:58
114F:→ lovelife9999: 大王上去跳舞吧 05/10 19:58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59:09
115F:→ Stark0908: 大王今年首轰来吧 05/10 19:58
116F:推 koye: 苡丞炸他 05/10 19:58
117F:推 winess: 大王来吧 05/10 19:58
118F:推 musicsky: 彬彬回来了,你去五棒好了 05/10 19:58
119F:推 ss77995ss: 大王加油 来个长打 05/10 19:58
120F:→ yumima: 直接一发 05/10 19:58
121F:→ howdie824: 彬彬二垒免强可以 游击太免强 05/10 19:59
122F:→ a2350221: 差一点 05/10 19:59
123F:→ Gardenia0603: 没了 05/10 19:59
124F:→ evanzhou: 没了 05/10 19:59
125F:→ AdamColeBB: 可惜啊 05/10 19:59
126F:→ tjbulls: fo没了 05/10 19:59
127F:推 lovexianyam: 阿彬第五棒多好 05/10 19:59
128F:→ Gardenia0603: 打剧场王吧 05/10 19:59
129F:→ ss77995ss: 找人 可惜 05/10 19:59
130F:→ evanzhou: 两边就过了 05/10 19:59
131F:→ howdie824: 飞球 05/10 19:59
132F:→ Kevin0906: 可惜 05/10 19:59
133F:推 wang19980531: 至少回到一二三棒 05/10 19:59
134F:→ rexlin: 可惜 05/10 19:59
135F:→ hilo41: 这场准备躺了!教练自己搞的 05/10 19:59
136F:→ qoojo2002: 你各位 着麽多年,敢排李宗贤在5棒? 05/10 19:59
137F:推 apman: 这种不排5棒 05/10 19:59
138F:→ evanzhou: 打中外就是死的份 05/10 19:59
139F:推 a9cb82173d: 满远的 05/10 19:59
140F:→ Stark0908: 方向太差 05/10 19:59
141F:推 EddieLai: 可惜了 打的很好 05/10 19:59
142F:→ Gardenia0603: 岳上班 05/10 19:59
143F:推 hujw: 可惜!这个出现在上一局该有多好 05/10 19:59
144F:→ moment612: 我觉得王在5棒还比较好,起码打得出外野飞球 05/10 20:00
145F:推 Federer56: 李宗贤生涯就超滚 05/10 20:00
146F:→ hilo41: 李宗贤排第5棒?真的乡民去排棒次还比较好 05/10 20:00
147F:推 WilliamXD500: 打击率3成不能排不然要排谁 好想知道 05/10 20:00
148F:→ WilliamXD500: 结果论大军又要出动了 05/10 20:00
149F:推 jasperjr7: 中线少了N7就会有一个自杀棒很正常 05/10 20:00
150F:推 yumima: 主要是第一球打低球双杀太无脑…算了 05/10 20:00
151F:嘘 yeecheng: 刚满垒换代打也是个选择吧 05/10 20:01
152F:推 musicsky: 等等大概只能期待一棒过墙吧 05/10 20:01
153F:嘘 qoojo2002: 阿彬也3成,再嘴? 05/10 20:01
154F:推 tjbulls: 刚若要换不知道可以换谁 05/10 20:01
155F:推 f9932017: 打低球双杀真的很无言,到现在还在气 05/10 20:01
156F:→ jasperjr7: 因为成绩比花贤好的,都是年轻人,不一定稳定,他也OP 05/10 20:01
157F:→ jasperjr7: S+100,不算多离谱,今年也比较不滚,但就这系列赛烂 05/10 20:01
158F:→ hilo41: 打击率3成,然後无脑第一球双杀骂不得喔 05/10 20:01
159F:→ musicsky: 而且对方刚刚才触身,感觉就是猜球打而已 05/10 20:02
160F:→ jasperjr7: 晃没光那麽笨,50不到继续一棒畅打,就是给机会将更少 05/10 20:02
161F:→ hilo41: 3成绝对一路下滑啦!李宗贤常常都一路下探的 05/10 20:02
162F:推 WilliamXD500: 阿彬今年也很滚好吗 05/10 20:02
163F:→ WilliamXD500: https://i.imgur.com/uVuwCv4.jpeg 05/10 20:02
164F:推 freeflora: 一球双杀瓦解所有攻势 真的烂到爆啊 05/10 20:02
165F:推 apman: 打击率3成是靠上周2场5安刷出来的 05/10 20:02
166F:→ WilliamXD500: 没有骂不得啊 05/10 20:03
167F:→ WilliamXD500: 但要检讨第五棒就多了啦 05/10 20:03
168F:推 sa13961387: 小胖之前好像有说过,至少往右边带有推进效果,要看 05/10 20:03
169F:→ sa13961387: 场上状况去调整 05/10 20:03
170F:→ WilliamXD500: 你以为想打dp就可以dp喔 05/10 20:03
171F:→ WilliamXD500: 要是可以每个都未卜先知会打dp那要教练干嘛 05/10 20:03
172F:→ jasperjr7: 今天要彬、戴棒次优於贤,太马後炮,但贤那打席欠骂毫 05/10 20:03
173F:→ jasperjr7: 无疑问,不用结果论,这个谁来都会喷他没带脑 05/10 20:03
174F:→ hilo41: 李宗贤就後段棒次的料,他都打多久了就这样而已,第5棒要 05/10 20:04
175F:→ hilo41: 期待感的轮不到他 05/10 20:04
176F:推 WilliamXD500: 笑死 那都是你的印象 05/10 20:05
177F:→ WilliamXD500: 不好意思喔现在这任教练不像你只凭印象 05/10 20:05
178F:推 sa13961387: 十年老将打这样真的不行 05/10 20:06
179F:推 jasperjr7: 喊彬五棒果然符合印象派,现代棒球第五棒没什麽意义, 05/10 20:09
180F:→ jasperjr7: 就是OPS前几,彬的长打非常差,不完全是最合适的 05/10 2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