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李吳永勤 郭天信 H 短打內安 一壘 朱育賢 DP 游滾 2outs 劉基鴻 H 游滾 safe 內安 2outs 一壘 換投 張奕 李展毅 H 右平穿 2outs 一三壘 李凱威 H 淺中外野安 5:4 2outs 一二壘 王順和 SO 擦棒被捕 3outs - 簡轉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4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11876.A.D9F.html
1F:推 AdamColeBB: 李吳05/10 19:18
2F:推 rexlin: 全勤哥05/10 19:18
3F:推 Stark0908: 這局對方打序很好 撐過去啊05/10 19:18
4F:推 fordlee0104: 李吳上05/10 19:18
5F:推 Gardenia0603: 這局關鍵喔 這幾個難纏05/10 19:18
6F:→ bruce2325: 這局真的關鍵…李吳加油05/10 19:19
7F:→ xodd123456: 太牛逼了昨天打到頭還能全壘打05/10 19:19
8F:→ bruce2325: 這局外野守備沒有調整?05/10 19:19
9F:→ koye: 前天吧05/10 19:19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臺灣), 05/10/2026 19:20:23
10F:推 rexlin: 這局關鍵05/10 19:20
11F:推 musicsky: 李吳其實也抖抖的05/10 19:20
12F:→ xodd123456: 喔是前天記錯05/10 19:20
13F:→ AdamColeBB: 內安05/10 19:21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臺灣), 05/10/2026 19:21:34
14F:推 wang19980531: 厲害05/10 19:21
15F:→ evanzhou: 慘沒注意05/10 19:21
16F:推 koye: 真的會點05/10 19:21
17F:→ rexlin: 天哥真行05/10 19:21
18F:→ bruce2325: 靠,這樣也能上壘 太扯05/10 19:21
19F:→ musicsky: 天哥真的好強05/10 19:21
20F:推 Stark0908: 點超好 沒話說 05/10 19:21
21F:→ rexlin: 真的強 05/10 19:21
22F:推 quackquack: 實在沒辦法欣賞郭天信= = 05/10 19:22
23F:→ koye: 今天培峰抓盜壘有點慘 05/10 19:22
24F:→ bruce2325: 感覺要掉分了 05/10 19:22
25F:→ musicsky: 更可怕的朱哥來了 05/10 19:22
26F:→ Gardenia0603: 這樣也行 太扯了 05/10 19:22
27F:推 lovexianyam: 肯定要盜 05/10 19:22
28F:→ tyrone0923: 天哥大概是味全我唯一欣賞的了,又拚又強 05/10 19:22
29F:→ rexlin: 再不行就要壓張e了 05/10 19:22
30F:→ Gardenia0603: 應該會跑05/10 19:22
31F:→ musicsky: 這一分很難守了 05/10 19:23
32F:→ koye: 油初代球員都不欣賞 05/10 19:23
33F:→ Gardenia0603: 雙殺哈哈哈哈 05/10 19:23
34F:推 joyna4629: DPPPP 05/10 19:2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臺灣), 05/10/2026 19:23:44
35F:→ evanzhou: 搜固 05/10 19:23
36F:推 Roy34: DP 05/10 19:23
37F:→ Gardenia0603: 水水水 05/10 19:23
38F:→ koye: 朱哥好人 05/10 19:23
39F:推 wang19980531: 謝謝朱哥 05/10 19:23
40F:→ Roy34: 謝謝朱哥 05/10 19:23
41F:→ rexlin: dp耶 05/10 19:23
42F:→ crawd56: 拉到一隻DP 05/10 19:23
43F:推 moment612: 水 不要再打我們了 05/10 19:23
44F:推 Stark0908: 爽 標準DP 05/10 19:23
45F:→ Kevin0906: 朱哥今天好人 05/10 19:23
46F:→ lovexianyam: 好人 05/10 19:23
47F:→ wang19980531: 李吳也投很準 05/10 19:23
48F:→ rexlin: 救了邦邦 05/10 19:23
49F:推 g44889g: DPppp 05/10 19:23
50F:→ Kevin0906: 兩次了 05/10 19:23
51F:→ musicsky: 再穩一個! 05/10 19:24
52F:→ tyrone0923: 謝謝味全的朱朱寶貝 05/10 19:24
53F:→ crawd56: 想拉大的喔 05/10 19:24
54F:→ koye: 一定的 05/10 19:24
55F:→ Gardenia0603: 勝利組可能都要上班吧 05/10 19:24
56F:→ rexlin: 對方想嘎一支 05/10 19:25
57F:→ musicsky: 朱哥已經夠會打我們了,這次算饒我們一命 05/10 19:25
58F:→ AdamColeBB: 盡力了 05/10 19:25
59F:→ evanzhou: 臂力慘啊 05/10 19:25
60F:推 joyna4629: 彬彬這臂力真的沒辦法 05/10 19:25
61F:推 a2350221: 沒辦法 05/10 19:25
62F:→ rexlin: 弱肩沒法 05/10 19:25
63F:→ koye: 章魚就結束了 05/10 19:25
64F:推 wang19980531: 投到好球帶了 培峰要挖地瓜的 05/10 19:26
65F:推 moment612: 這球可惜了 05/10 19:26
66F:→ Kevin0906: 弱肩 05/10 19:26
67F:→ crawd56: 力量不足 05/10 19:26
68F:→ rexlin: 他盡力了 05/10 19:26
69F:推 lovelife9999: 臂力就這樣 無解 05/10 19:26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26:50
70F:推 Stark0908: 好險中間夾個DP 05/10 19:26
71F:→ a2350221: 換很快 05/10 19:26
72F:→ koye: 又換 05/10 19:26
73F:推 yellowmoon: 弱肩 05/10 19:26
74F:推 WestRiver0tp: 悲劇,少一個彈跳就出局 05/10 19:26
75F:→ Pekora2022: 弱肩 唯一強肩的SS N7下了 05/10 19:26
76F:→ lovexianyam: 如果是小池應該沒問題 05/10 19:26
77F:→ AdamColeBB: 李吳不想下去Q 05/10 19:26
78F:推 karta2133295: 張奕又要跨了喔 05/10 19:26
79F:→ AdamColeBB: 開偷 05/10 19:26
80F:推 musicsky: 還是沒辦法三上三下,可怕 05/10 19:26
81F:推 Gardenia0603: 出招囉 05/10 19:26
82F:推 Roy34: YEEE 05/10 19:26
83F:推 dorothy1207: 怪盜來了 05/10 19:26
84F:→ rexlin: 王拔應該也行 05/10 19:26
85F:→ Roy34: 首腦XD 05/10 19:26
86F:→ tyrone0923: 阿彬真的不能SS啦,這臂力站SS太苛責他了 05/10 19:26
87F:→ rexlin: 上張e 05/10 19:27
88F:推 Stark0908: 張YEE 05/10 19:27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27:27
89F:→ rexlin: 怪盜集團首腦 05/10 19:27
90F:→ Roy34: 平手上張奕 05/10 19:27
91F:推 IamMIT5566: 比42歲王拔臂力還差 05/10 19:27
92F:推 stanley620: Go 張 05/10 19:27
93F:→ crawd56: 又要跨局嗎 05/10 19:27
94F:→ wang19980531: 最近怪盜技能有點衰退 05/10 19:27
95F:推 koye: 阿彬就不是游擊料 05/10 19:28
96F:→ rexlin: 應該會跨局 05/10 19:2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29:43
97F:→ bruce2325: 張奕一直這樣搞跨局,能撐多久 05/10 19:28
98F:→ AdamColeBB: H 一三壘 05/10 19:28
99F:推 nabel250: 順利解決應該就是要跨局 05/10 19:28
100F:→ IamMIT5566: 劉俊豪、葉子霆:終究是需要我們 05/10 19:28
101F:→ Gardenia0603: 到三壘 05/10 19:28
102F:→ evanzhou: 紅中被打 05/10 19:29
103F:推 dorothy1207: 完了 05/10 19:29
104F:→ wang19980531: 太甜了 05/10 19:29
105F:推 moment612: 乾 拜託守住 05/10 19:29
106F:→ Roy34: 獅頭 05/10 19:29
107F:→ Gardenia0603: 又要被示範了嗎 05/10 19:29
108F:推 apman: 童在那邊等 05/10 19:29
109F:→ lovelife9999: 要丸了? 05/10 19:29
110F:→ koye: 貓仔真的不信任李吳投右打 05/10 19:29
111F:推 a2350221: 丸 05/10 19:29
112F:→ bruce2325: 慘…前天也是第一球就被李打 05/10 19:29
113F:→ evanzhou: 雙盜壘小心喔 05/10 19:29
114F:推 a0987761110: 第一球直球完全被猜到 05/10 19:29
115F:推 d90493: 怪盜現在好不穩 05/10 19:29
116F:推 musicsky: 味全好強啊,又是兩出局後連續安打 05/10 19:29
117F:→ Gardenia0603: 安打 05/10 19:29
118F:→ rexlin: 穩住! 05/10 19:29
119F:→ syuanren: 童的守備瑕疵真多 05/10 19:29
120F:→ Kevin0906: 處理有點慢 雖然應該還是會被跑 05/10 19:29
121F:推 dorothy1207: 掉分 05/10 19:29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30:33
122F:→ apman: 鳥安 05/10 19:30
123F:→ a2350221: 唉 05/10 19:30
124F:→ wang19980531: 掉分了 05/10 19:30
125F:→ lovelife9999: 真丸了 05/10 19:30
126F:→ AdamColeBB: 兩球一分.. 05/10 19:30
127F:→ crawd56: 有夠爛 05/10 19:30
128F:噓 hilo41: 唉 05/10 19:30
129F:→ evanzhou: 買單 05/10 19:30
130F:推 joyna4629: 雖 05/10 19:30
131F:推 yasan1029: 上來幹嘛的 05/10 19:30
132F:→ bruce2325: 靠,衰死 05/10 19:30
133F:→ koye: 貓仔你真的滾吧 05/10 19:30
134F:→ rexlin: 丸子 05/10 19:30
135F:→ nabel250: 兩球就掉一分 05/10 19:30
136F:推 shun1008: 張yee日常,掉分都掉別人的 05/10 19:30
137F:→ wang19980531: 這球有運氣成分 05/10 19:30
138F:推 Kyogre520: Yeee提早開機本來就有疲勞風險 05/10 19:30
139F:→ Dejan: 哇咧 運氣好差 05/10 19:30
140F:→ dorothy1207: 不如李吳自己投完 05/10 19:30
141F:推 milkkkkk: 搞啥…. 05/10 19:30
142F:→ hilo41: 才追平,馬上又噴回去了 05/10 19:30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33:09
143F:→ Krc57: 完全不懂為什麼硬要跨局? 05/10 19:30
144F:推 a0987761110: 位置都超糟糕的 05/10 19:30
145F:→ lovelife9999: 幹嘛換啊 李吳投也不至於兩球一分吧 05/10 19:30
146F:→ bruce2325: 貓仔一直用張奕跨局,真的就是會這樣 05/10 19:30
147F:→ koye: 去年就搞過了還是搞 05/10 19:30
148F:推 aifighter: 也是有點衰 但yee狀況也很差 05/10 19:30
149F:推 lovexianyam: 貓仔真的.. 05/10 19:30
150F:推 ujythi: 這兩球都很衰啊 05/10 19:30
151F:→ milkkkkk: 李吳投完可能還比較好 05/10 19:30
152F:推 hhhhh11: 張奕運氣用完了齁 05/10 19:31
153F:→ musicsky: 真的又是兩出局之後出事,好氣啊 05/10 19:31
154F:→ sa13961387: 就天敵 05/10 19:31
155F:推 LAKobeBryant: 守太深 05/10 19:31
156F:推 IamMIT5566: 也不用跨局了啦 買單換撤退組了 05/10 19:31
157F:推 wwattermelon: 鳥安有啥好苛責的 05/10 19:31
158F:推 ivanlsag: 一堆未來人都覺得怎樣怎樣 05/10 19:31
159F:→ a0987761110: 是不是換了這AI歌後狀況就變差了 05/10 19:31
160F:→ DvaSaid: 幹嘛每次都不讓投完 看不懂 05/10 19:31
161F:→ sa13961387: 其實給李吳自己收可能好點 05/10 19:31
162F:推 wll19301: 李吳的用球數跟內容可以投完的… 05/10 19:31
163F:→ a2350221: 位置都偏差 05/10 19:31
164F:推 s92eric0405: 結果論啦 05/10 19:31
165F:→ z23061542: 貓仔調度太迷信了 05/10 19:31
166F:推 EddieLai: 就左右病啊 李吳狀況也沒有說不好 讓他順順投完這局不 05/10 19:31
167F:→ EddieLai: 好嗎 沒有結果論 05/10 19:31
168F:推 boboway: 張奕控球也太爛 05/10 19:31
169F:推 f9932017: 張奕最近就被打得很紮實 05/10 19:31
170F:推 iahks38: 把AI歌換回名人堂啦 05/10 19:31
171F:推 WilliamXD500: 李吳投右打應該是低於聯盟平均的 只能說馬後炮了 05/10 19:31
172F:→ evanzhou: 張奕最近真慘 05/10 19:32
173F:→ tent24: 我也覺得不如李吳續投,就算被李展毅安打,下個打者還是 05/10 19:32
174F:→ tent24: 左打的低調人(事後說… 05/10 19:32
175F:→ musicsky: 有點結果論啦,不如說守備有機會抓沒抓到容易出事 05/10 19:32
176F:推 noserrrr: 張奕提早開機 這時候可能有點累了 05/10 19:32
177F:推 rexlin: 今天看來應該還會看到三石 05/10 19:32
178F:推 shun1008: 這周是第二場,休一天也沒有連續出賽問題,最近都堆壘包 05/10 19:32
179F:→ shun1008: ,怕張奕whip校正回以前水準 05/10 19:32
180F:推 howdie824: 其實很想說 真的很不喜歡那首ai 歌 但選手喜歡就... 05/10 19:32
181F:推 koye: 李吳很不甘心 05/10 19:32
182F:→ howdie824: 也不能怎樣 05/10 19:32
183F:推 WilliamXD500: https://i.imgur.com/jdp8Dnu.jpeg 05/10 19:32
184F:→ WilliamXD500: 這不是左右病 數據就長這樣 05/10 19:32
185F:→ musicsky: 但這樣八局又不知道要用誰了 05/10 19:32
186F:推 sa13961387: 但張奕最近有點過勞吧 05/10 19:32
187F:推 BuddyHield: 哇 150 05/10 19:32
188F:推 dorothy1207: K 05/10 19:32
189F:→ evanzhou: kkkk 05/10 19:33
190F:推 Roy34: KKK 05/10 19:33
191F:→ sa13961387: 你要他一直誇局還是容易出事阿 05/10 19:33
192F:→ koye: 李吳:衰 05/10 19:33
193F:→ Roy34: 這如果是李吳數據也認了 05/10 19:33
194F:→ wwfses: 一直K 05/10 19:33
195F:推 a2350221: 還有三局 05/10 19:33
196F:推 PUBLAI: 你來我往的比賽 05/10 19:33
197F:推 Stark0908: 張YEE近期穩定性蠻差的 05/10 19:33
198F:→ musicsky: 張的出賽跟局數不算多吧,這禮拜之前也才一局 05/10 19:33
199F:推 lovexianyam: 接下來味全牛棚不好打 05/10 19:34
200F:推 balaham0526: 張奕這樣有算過勞? 又貴又難用吧 05/10 19:34
201F:推 rexlin: 8局應該還是張e? 05/10 19:34
202F:推 Kyogre520: 李吳其實蠻右殺的 05/10 19:35
203F:→ musicsky: 也得說味全很會打,這兩分都是兩出局後打的 05/10 19:35
204F:推 shun1008: 目前7 8局的布局投手都很不穩,無解。過往有王尉永撐著Q 05/10 19:35
205F:→ shun1008: Q 05/10 19:35
206F:推 lfe11: 近期張奕上來常感覺要出事了 05/10 19:35
207F:→ musicsky: 味全總是有辦法連續安打 05/10 19:35
208F:推 bruce2325: 張奕有打WBC提前開機欸 05/10 19:35
209F:→ shun1008: 這周才第二場出賽,如果單周只能一場中繼,那真的難用 05/10 19:36
210F:推 sa13961387: 比較早開機壓力給小一點吧 05/10 19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