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李吴永勤 郭天信 H 短打内安 一垒 朱育贤 DP 游滚 2outs 刘基鸿 H 游滚 safe 内安 2outs 一垒 换投 张奕 李展毅 H 右平穿 2outs 一三垒 李凯威 H 浅中外野安 5:4 2outs 一二垒 王顺和 SO 擦棒被捕 3outs - 简转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84.1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11876.A.D9F.html
1F:推 AdamColeBB: 李吴05/10 19:18
2F:推 rexlin: 全勤哥05/10 19:18
3F:推 Stark0908: 这局对方打序很好 撑过去啊05/10 19:18
4F:推 fordlee0104: 李吴上05/10 19:18
5F:推 Gardenia0603: 这局关键喔 这几个难缠05/10 19:18
6F:→ bruce2325: 这局真的关键…李吴加油05/10 19:19
7F:→ xodd123456: 太牛逼了昨天打到头还能全垒打05/10 19:19
8F:→ bruce2325: 这局外野守备没有调整?05/10 19:19
9F:→ koye: 前天吧05/10 19:19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台湾), 05/10/2026 19:20:23
10F:推 rexlin: 这局关键05/10 19:20
11F:推 musicsky: 李吴其实也抖抖的05/10 19:20
12F:→ xodd123456: 喔是前天记错05/10 19:20
13F:→ AdamColeBB: 内安05/10 19:21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台湾), 05/10/2026 19:21:34
14F:推 wang19980531: 厉害05/10 19:21
15F:→ evanzhou: 惨没注意05/10 19:21
16F:推 koye: 真的会点05/10 19:21
17F:→ rexlin: 天哥真行05/10 19:21
18F:→ bruce2325: 靠,这样也能上垒 太扯05/10 19:21
19F:→ musicsky: 天哥真的好强05/10 19:21
20F:推 Stark0908: 点超好 没话说 05/10 19:21
21F:→ rexlin: 真的强 05/10 19:21
22F:推 quackquack: 实在没办法欣赏郭天信= = 05/10 19:22
23F:→ koye: 今天培峰抓盗垒有点惨 05/10 19:22
24F:→ bruce2325: 感觉要掉分了 05/10 19:22
25F:→ musicsky: 更可怕的朱哥来了 05/10 19:22
26F:→ Gardenia0603: 这样也行 太扯了 05/10 19:22
27F:推 lovexianyam: 肯定要盗 05/10 19:22
28F:→ tyrone0923: 天哥大概是味全我唯一欣赏的了,又拚又强 05/10 19:22
29F:→ rexlin: 再不行就要压张e了 05/10 19:22
30F:→ Gardenia0603: 应该会跑05/10 19:22
31F:→ musicsky: 这一分很难守了 05/10 19:23
32F:→ koye: 油初代球员都不欣赏 05/10 19:23
33F:→ Gardenia0603: 双杀哈哈哈哈 05/10 19:23
34F:推 joyna4629: DPPPP 05/10 19:23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台湾), 05/10/2026 19:23:44
35F:→ evanzhou: 搜固 05/10 19:23
36F:推 Roy34: DP 05/10 19:23
37F:→ Gardenia0603: 水水水 05/10 19:23
38F:→ koye: 朱哥好人 05/10 19:23
39F:推 wang19980531: 谢谢朱哥 05/10 19:23
40F:→ Roy34: 谢谢朱哥 05/10 19:23
41F:→ rexlin: dp耶 05/10 19:23
42F:→ crawd56: 拉到一只DP 05/10 19:23
43F:推 moment612: 水 不要再打我们了 05/10 19:23
44F:推 Stark0908: 爽 标准DP 05/10 19:23
45F:→ Kevin0906: 朱哥今天好人 05/10 19:23
46F:→ lovexianyam: 好人 05/10 19:23
47F:→ wang19980531: 李吴也投很准 05/10 19:23
48F:→ rexlin: 救了邦邦 05/10 19:23
49F:推 g44889g: DPppp 05/10 19:23
50F:→ Kevin0906: 两次了 05/10 19:23
51F:→ musicsky: 再稳一个! 05/10 19:24
52F:→ tyrone0923: 谢谢味全的朱朱宝贝 05/10 19:24
53F:→ crawd56: 想拉大的喔 05/10 19:24
54F:→ koye: 一定的 05/10 19:24
55F:→ Gardenia0603: 胜利组可能都要上班吧 05/10 19:24
56F:→ rexlin: 对方想嘎一支 05/10 19:25
57F:→ musicsky: 朱哥已经够会打我们了,这次算饶我们一命 05/10 19:25
58F:→ AdamColeBB: 尽力了 05/10 19:25
59F:→ evanzhou: 臂力惨啊 05/10 19:25
60F:推 joyna4629: 彬彬这臂力真的没办法 05/10 19:25
61F:推 a2350221: 没办法 05/10 19:25
62F:→ rexlin: 弱肩没法 05/10 19:25
63F:→ koye: 章鱼就结束了 05/10 19:25
64F:推 wang19980531: 投到好球带了 培峰要挖地瓜的 05/10 19:26
65F:推 moment612: 这球可惜了 05/10 19:26
66F:→ Kevin0906: 弱肩 05/10 19:26
67F:→ crawd56: 力量不足 05/10 19:26
68F:→ rexlin: 他尽力了 05/10 19:26
69F:推 lovelife9999: 臂力就这样 无解 05/10 19:26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26:50
70F:推 Stark0908: 好险中间夹个DP 05/10 19:26
71F:→ a2350221: 换很快 05/10 19:26
72F:→ koye: 又换 05/10 19:26
73F:推 yellowmoon: 弱肩 05/10 19:26
74F:推 WestRiver0tp: 悲剧,少一个弹跳就出局 05/10 19:26
75F:→ Pekora2022: 弱肩 唯一强肩的SS N7下了 05/10 19:26
76F:→ lovexianyam: 如果是小池应该没问题 05/10 19:26
77F:→ AdamColeBB: 李吴不想下去Q 05/10 19:26
78F:推 karta2133295: 张奕又要跨了喔 05/10 19:26
79F:→ AdamColeBB: 开偷 05/10 19:26
80F:推 musicsky: 还是没办法三上三下,可怕 05/10 19:26
81F:推 Gardenia0603: 出招罗 05/10 19:26
82F:推 Roy34: YEEE 05/10 19:26
83F:推 dorothy1207: 怪盗来了 05/10 19:26
84F:→ rexlin: 王拔应该也行 05/10 19:26
85F:→ Roy34: 首脑XD 05/10 19:26
86F:→ tyrone0923: 阿彬真的不能SS啦,这臂力站SS太苛责他了 05/10 19:26
87F:→ rexlin: 上张e 05/10 19:27
88F:推 Stark0908: 张YEE 05/10 19:27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27:27
89F:→ rexlin: 怪盗集团首脑 05/10 19:27
90F:→ Roy34: 平手上张奕 05/10 19:27
91F:推 IamMIT5566: 比42岁王拔臂力还差 05/10 19:27
92F:推 stanley620: Go 张 05/10 19:27
93F:→ crawd56: 又要跨局吗 05/10 19:27
94F:→ wang19980531: 最近怪盗技能有点衰退 05/10 19:27
95F:推 koye: 阿彬就不是游击料 05/10 19:28
96F:→ rexlin: 应该会跨局 05/10 19:28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29:43
97F:→ bruce2325: 张奕一直这样搞跨局,能撑多久 05/10 19:28
98F:→ AdamColeBB: H 一三垒 05/10 19:28
99F:推 nabel250: 顺利解决应该就是要跨局 05/10 19:28
100F:→ IamMIT5566: 刘俊豪、叶子霆:终究是需要我们 05/10 19:28
101F:→ Gardenia0603: 到三垒 05/10 19:28
102F:→ evanzhou: 红中被打 05/10 19:29
103F:推 dorothy1207: 完了 05/10 19:29
104F:→ wang19980531: 太甜了 05/10 19:29
105F:推 moment612: 乾 拜托守住 05/10 19:29
106F:→ Roy34: 狮头 05/10 19:29
107F:→ Gardenia0603: 又要被示范了吗 05/10 19:29
108F:推 apman: 童在那边等 05/10 19:29
109F:→ lovelife9999: 要丸了? 05/10 19:29
110F:→ koye: 猫仔真的不信任李吴投右打 05/10 19:29
111F:推 a2350221: 丸 05/10 19:29
112F:→ bruce2325: 惨…前天也是第一球就被李打 05/10 19:29
113F:→ evanzhou: 双盗垒小心喔 05/10 19:29
114F:推 a0987761110: 第一球直球完全被猜到 05/10 19:29
115F:推 d90493: 怪盗现在好不稳 05/10 19:29
116F:推 musicsky: 味全好强啊,又是两出局後连续安打 05/10 19:29
117F:→ Gardenia0603: 安打 05/10 19:29
118F:→ rexlin: 稳住! 05/10 19:29
119F:→ syuanren: 童的守备瑕疵真多 05/10 19:29
120F:→ Kevin0906: 处理有点慢 虽然应该还是会被跑 05/10 19:29
121F:推 dorothy1207: 掉分 05/10 19:29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30:33
122F:→ apman: 鸟安 05/10 19:30
123F:→ a2350221: 唉 05/10 19:30
124F:→ wang19980531: 掉分了 05/10 19:30
125F:→ lovelife9999: 真丸了 05/10 19:30
126F:→ AdamColeBB: 两球一分.. 05/10 19:30
127F:→ crawd56: 有够烂 05/10 19:30
128F:嘘 hilo41: 唉 05/10 19:30
129F:→ evanzhou: 买单 05/10 19:30
130F:推 joyna4629: 虽 05/10 19:30
131F:推 yasan1029: 上来干嘛的 05/10 19:30
132F:→ bruce2325: 靠,衰死 05/10 19:30
133F:→ koye: 猫仔你真的滚吧 05/10 19:30
134F:→ rexlin: 丸子 05/10 19:30
135F:→ nabel250: 两球就掉一分 05/10 19:30
136F:推 shun1008: 张yee日常,掉分都掉别人的 05/10 19:30
137F:→ wang19980531: 这球有运气成分 05/10 19:30
138F:推 Kyogre520: Yeee提早开机本来就有疲劳风险 05/10 19:30
139F:→ Dejan: 哇咧 运气好差 05/10 19:30
140F:→ dorothy1207: 不如李吴自己投完 05/10 19:30
141F:推 milkkkkk: 搞啥…. 05/10 19:30
142F:→ hilo41: 才追平,马上又喷回去了 05/10 19:30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9:33:09
143F:→ Krc57: 完全不懂为什麽硬要跨局? 05/10 19:30
144F:推 a0987761110: 位置都超糟糕的 05/10 19:30
145F:→ lovelife9999: 干嘛换啊 李吴投也不至於两球一分吧 05/10 19:30
146F:→ bruce2325: 猫仔一直用张奕跨局,真的就是会这样 05/10 19:30
147F:→ koye: 去年就搞过了还是搞 05/10 19:30
148F:推 aifighter: 也是有点衰 但yee状况也很差 05/10 19:30
149F:推 lovexianyam: 猫仔真的.. 05/10 19:30
150F:推 ujythi: 这两球都很衰啊 05/10 19:30
151F:→ milkkkkk: 李吴投完可能还比较好 05/10 19:30
152F:推 hhhhh11: 张奕运气用完了齁 05/10 19:31
153F:→ musicsky: 真的又是两出局之後出事,好气啊 05/10 19:31
154F:→ sa13961387: 就天敌 05/10 19:31
155F:推 LAKobeBryant: 守太深 05/10 19:31
156F:推 IamMIT5566: 也不用跨局了啦 买单换撤退组了 05/10 19:31
157F:推 wwattermelon: 鸟安有啥好苛责的 05/10 19:31
158F:推 ivanlsag: 一堆未来人都觉得怎样怎样 05/10 19:31
159F:→ a0987761110: 是不是换了这AI歌後状况就变差了 05/10 19:31
160F:→ DvaSaid: 干嘛每次都不让投完 看不懂 05/10 19:31
161F:→ sa13961387: 其实给李吴自己收可能好点 05/10 19:31
162F:推 wll19301: 李吴的用球数跟内容可以投完的… 05/10 19:31
163F:→ a2350221: 位置都偏差 05/10 19:31
164F:推 s92eric0405: 结果论啦 05/10 19:31
165F:→ z23061542: 猫仔调度太迷信了 05/10 19:31
166F:推 EddieLai: 就左右病啊 李吴状况也没有说不好 让他顺顺投完这局不 05/10 19:31
167F:→ EddieLai: 好吗 没有结果论 05/10 19:31
168F:推 boboway: 张奕控球也太烂 05/10 19:31
169F:推 f9932017: 张奕最近就被打得很紮实 05/10 19:31
170F:推 iahks38: 把AI歌换回名人堂啦 05/10 19:31
171F:推 WilliamXD500: 李吴投右打应该是低於联盟平均的 只能说马後炮了 05/10 19:31
172F:→ evanzhou: 张奕最近真惨 05/10 19:32
173F:→ tent24: 我也觉得不如李吴续投,就算被李展毅安打,下个打者还是 05/10 19:32
174F:→ tent24: 左打的低调人(事後说… 05/10 19:32
175F:→ musicsky: 有点结果论啦,不如说守备有机会抓没抓到容易出事 05/10 19:32
176F:推 noserrrr: 张奕提早开机 这时候可能有点累了 05/10 19:32
177F:推 rexlin: 今天看来应该还会看到三石 05/10 19:32
178F:推 shun1008: 这周是第二场,休一天也没有连续出赛问题,最近都堆垒包 05/10 19:32
179F:→ shun1008: ,怕张奕whip校正回以前水准 05/10 19:32
180F:推 howdie824: 其实很想说 真的很不喜欢那首ai 歌 但选手喜欢就... 05/10 19:32
181F:推 koye: 李吴很不甘心 05/10 19:32
182F:→ howdie824: 也不能怎样 05/10 19:32
183F:推 WilliamXD500: https://i.imgur.com/jdp8Dnu.jpeg 05/10 19:32
184F:→ WilliamXD500: 这不是左右病 数据就长这样 05/10 19:32
185F:→ musicsky: 但这样八局又不知道要用谁了 05/10 19:32
186F:推 sa13961387: 但张奕最近有点过劳吧 05/10 19:32
187F:推 BuddyHield: 哇 150 05/10 19:32
188F:推 dorothy1207: K 05/10 19:32
189F:→ evanzhou: kkkk 05/10 19:33
190F:推 Roy34: KKK 05/10 19:33
191F:→ sa13961387: 你要他一直夸局还是容易出事阿 05/10 19:33
192F:→ koye: 李吴:衰 05/10 19:33
193F:→ Roy34: 这如果是李吴数据也认了 05/10 19:33
194F:→ wwfses: 一直K 05/10 19:33
195F:推 a2350221: 还有三局 05/10 19:33
196F:推 PUBLAI: 你来我往的比赛 05/10 19:33
197F:推 Stark0908: 张YEE近期稳定性蛮差的 05/10 19:33
198F:→ musicsky: 张的出赛跟局数不算多吧,这礼拜之前也才一局 05/10 19:33
199F:推 lovexianyam: 接下来味全牛棚不好打 05/10 19:34
200F:推 balaham0526: 张奕这样有算过劳? 又贵又难用吧 05/10 19:34
201F:推 rexlin: 8局应该还是张e? 05/10 19:34
202F:推 Kyogre520: 李吴其实蛮右杀的 05/10 19:35
203F:→ musicsky: 也得说味全很会打,这两分都是两出局後打的 05/10 19:35
204F:推 shun1008: 目前7 8局的布局投手都很不稳,无解。过往有王尉永撑着Q 05/10 19:35
205F:→ shun1008: Q 05/10 19:35
206F:推 lfe11: 近期张奕上来常感觉要出事了 05/10 19:35
207F:→ musicsky: 味全总是有办法连续安打 05/10 19:35
208F:推 bruce2325: 张奕有打WBC提前开机欸 05/10 19:35
209F:→ shun1008: 这周才第二场出赛,如果单周只能一场中继,那真的难用 05/10 19:36
210F:推 sa13961387: 比较早开机压力给小一点吧 05/10 19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