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鈴木駿輔 60 曾聖安 S 141 swing B 139 GO 146 二滾 1out 郭天信 B 147 GO 143 一滾 2outs 朱育賢 S 147 S 137 swing F 141 B 142 B 141 H 139 仰角很高 童沒掌握到球的飛行 落地 2outs 二壘 劉基鴻 B 147 H 147 三車部邊 4:3 2outs 二壘 李展毅 F 120 S 148 swing 主審認定 SO 139 check swing 3out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4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08499.A.EF3.html
1F:推 musicsky: 回到前段棒次考驗了,鈴木加油 05/10 18:22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23:57
2F:推 rexlin: go 05/10 18:2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24:23
3F:推 wang19980531: 第一局後變蠻穩的 希望可以吃完6局 05/10 18:24
4F:→ rexlin: 不給 05/10 18:2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24:44
5F:→ Roy34: GO 05/10 18:2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25:22
6F:→ rexlin: 又go 05/10 18:24
7F:推 Federer56: 省起來 05/10 18:25
8F:→ wang19980531: 鈴木誠也? 05/10 18:25
9F:推 j95638: 還在GO 05/10 18:25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26:47 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27:58
10F:推 wang19980531: 只是一個 05/10 18:27
11F:推 rexlin: 還是布萊恩最對味 05/10 18:27
12F:推 YummyCurry: …….. 05/10 18:27
13F:→ Roy34: = = 05/10 18:27
14F:推 a2350221: ...... 05/10 18:27
15F:→ Roy34: 慘 05/10 18:27
16F:→ Gardenia0603: 吃球吧 05/10 18:27
17F:→ AdamColeBB: 吃球啊乾 05/10 18:27
18F:→ rexlin: 噗 05/10 18:27
19F:→ Roy34: 禮拜一加練吧 05/10 18:27
20F:→ YummyCurry: 看不到球? 05/10 18:27
21F:推 howdie824: ? 05/10 18:27
22F:→ AdamColeBB: 右外野馬上攤手說看不到 05/10 18:27
23F:→ evanzhou: 乾== 05/10 18:27
24F:→ Gardenia0603: 童完全沒動 看不到吧 05/10 18:27
25F:→ lovelife9999: 很早就雙手一攤 05/10 18:27
26F:噓 jasperjr7: 到底是怎樣啦 05/10 18:27
27F:推 pigniposhen: 光害 05/10 18:27
28F:推 MarVin009: … 05/10 18:27
29F:推 yasan1029: 天色嗎 05/10 18:27
30F:→ jasperjr7: 吃球這麼離譜的嗎 05/10 18:28
31F:推 q124578001: 吃球 沒辦法 05/10 18:28
32F:推 beccaria0711: 光害還在害球隊 05/10 18:28
33F:→ tent24: wwwwww 05/10 18:28
34F:推 musicsky: 真的很倒楣…… 05/10 18:28
35F:→ evanzhou: 都沒在看別人指揮 05/10 18:28
36F:→ cutlas: 童的外野守備不太行啊 05/10 18:28
37F:推 yoiverson: 看不到真的沒辦法了 05/10 18:28
38F:→ YummyCurry: 這算失誤嗎? 05/10 18:2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29:05
39F:→ rexlin: 只能賽後特守了 05/10 18:28
40F:→ MarVin009: 有夠雖 05/10 18:28
41F:推 aifighter: 太少打晚場了 05/10 18:28
42F:推 real7985200: 看動作就知道一開始就沒看到球了 05/10 18:28
43F:→ AdamColeBB: 賽後天色不會吃球 練啥 05/10 18:28
44F:→ AdamColeBB: 一分 05/10 18:28
45F:→ Gardenia0603: 掉分 05/10 18:28
46F:→ jasperjr7: 打這麼高,其實都還有補救機會,看一下指揮小組 05/10 18:28
47F:推 yellowmoon: 光害 05/10 18:28
48F:→ YummyCurry: …… 05/10 18:28
49F:→ Gardenia0603: 吃球沒辦法吧 就運氣問題 05/10 18:28
50F:推 s92eric0405: 呃 05/10 18:28
51F:→ rexlin: 這沒法,只能加練 05/10 18:28
52F:→ Roy34: 衰小 05/10 18:28
53F:推 simon5030: 投手都轉頭慢一拍 還看得到 外野手太爛了 05/10 18:28
54F:噓 sw926301: 哈哈 05/10 18:28
55F:推 a2350221: 唉 05/10 18:28
56F:→ Roy34: 被菜鳥雷 05/10 18:28
57F:推 aifighter: 明天這個時間約來特守 05/10 18:28
58F:→ musicsky: 馬上出事…… 05/10 18:28
59F:→ evanzhou: 爛死 05/10 18:28
60F:→ lovelife9999: 結果就這樣失一分 05/10 18:28
61F:推 ujythi: 外野真的破洞 05/10 18:28
62F:→ jasperjr7: 造成傷害了 05/10 18:29
63F:→ MarVin009: 超爛欸 三小啦 05/10 18:29
64F:推 pgst: 一包超大的… 05/10 18:29
65F:→ YummyCurry: 真的被守備搞 05/10 18:29
66F:推 Federer56: 馬的 05/10 18:29
67F:→ yellowmoon: ............ 05/10 18:29
68F:推 yrmmrjv: 童真的太菜了 守打都是 還是下二軍好好練吧 05/10 18:29
69F:推 cloudy0408: 守備有夠爛…… 05/10 18:29
70F:→ evanzhou: 多練練吧菜雞 05/10 18:29
71F:→ f0933230553: 真的有夠雖,失這種分 05/10 18:29
72F:推 apman: 驚守備掉分了,而且還被算自責分 05/10 18:29
73F:→ DvaSaid: 超雷 05/10 18:29
74F:→ Kevin0906: 菜 05/10 18:29
75F:→ aifighter: 狀態正好被搞 超煩 05/10 18:29
76F:→ DvaSaid: 童真的值得給機會嗎== 05/10 18:29
77F:推 f9932017: 你要直接擺一軍練就是這樣 05/10 18:29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30:13
78F:→ YummyCurry: 童那個守備真的不知道要說什,等等自己打回來吧 05/10 18:29
79F:→ yrmmrjv: 空有力量 不然他還有什麼 05/10 18:30
80F:→ howdie824: 他看不到還不明顯一點 二壘手知道應該追的到 05/10 18:30
81F:推 EddieLai: 不是 難的沒接到就算了 你這個打上去還找不到球那484不 05/10 18:30
82F:→ EddieLai: 用打職棒了 05/10 18:30
83F:→ cutlas: 巨大的一分 05/10 18:30
84F:→ musicsky: 掉這種分真的會氣死……而且今年好像很多次了 05/10 18:30
85F:推 wang19980531: 其實滯空時間那麼久不可能全程都被燈光吃掉 05/10 18:30
86F:→ wang19980531: 這就是要練而已 怎麼有影響的時候去更快找到球 05/10 18:30
87F:推 saijuk: 沒看過這種球會找不到的 05/10 18:30
88F:推 bryen: 童堉誠畢竟是中途出家練外野... 05/10 18:30
89F:推 dorothy1207: 二壘手一直往後退 他應該要往前找球吧 05/10 18:30
90F:→ sa13961387: 投手心累 05/10 18:30
91F:→ apman: 打出去童就雙手一攤,這動作只是告訴大朱盡量跑了 05/10 18:30
92F:→ vitaminabc: 發現球不見就呆在原地二手一攤? 05/10 18:30
93F:→ a40558473: 有夠衰 05/10 18:30
94F:→ s92eric0405: 機會可以給,只是他的年紀容錯空間跟時間不多吧 05/10 18:30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31:21
95F:→ rexlin: 直接擺一軍就只能多擔待了,當繳學費 05/10 18:30
96F:→ YummyCurry: 直接原地不動XD 05/10 18:31
97F:→ DvaSaid: 放這個在外野守備 不要鬧了 05/10 18:31
98F:推 low0511: 球沒找到很常見 但飛那麼久 應該有機會補救? 05/10 18:31
99F:推 AdamColeBB: 止血 05/10 18:31
100F:推 aifighter: 再練看看啊 本隊外野都該習慣了吧XDD 05/10 18:31
101F:推 Roy34: KKK 05/10 18:31
102F:→ wang19980531: 有守外野都知道 球打出來 本來就不太可能全程都看 05/10 18:31
103F:→ wang19980531: 得到球 雲 天色 燈 都會影響 05/10 18:31
104F:→ howdie824: 這分可以不用掉的 05/10 18:31
105F:推 apman: 鈴木park 05/10 18:31
106F:→ rexlin: k 05/10 18:31
107F:推 iyoah: 這種學費有夠貴 05/10 18:31
108F:推 lovexianyam: 鈴木QQ 05/10 18:31
109F:→ yrmmrjv: 鈴木真衰 05/10 18:31
110F:→ Roy34: PARK 05/10 18:31
111F:推 ejung: 無緣無故被掉一份 05/10 18:31
112F:→ AdamColeBB: 兩出局本來就隨便跑啊... 05/10 18:31
113F:→ evanzhou: MVP童堉誠 05/10 18:31
114F:→ cutlas: 鈴木被守備搞 05/10 18:31
115F:推 jasperjr7: 主要是沒動問題,看一下投手跟其他野手的動作都能判斷 05/10 18:31
116F:推 lovelife9999: PARK 05/10 18:31
117F:→ flykind: 鈴木應該超OOXX 這什麼鬼神守備 05/10 18:32
118F:→ jasperjr7: 打那麼高要全程沒看到太扯 05/10 18:32
119F:→ DvaSaid: 還是去業餘隊打吧 05/10 18:32
120F:推 YummyCurry: 投手有說要往前了 05/10 18:32
121F:噓 Krc57: 打平也說燈光,打這麼高還燈光? 05/10 18:32
122F:→ rexlin: 就付學費了 05/10 18:32
123F:推 musicsky: 太菜了,連跑動試著找球都沒有 05/10 18:32
124F:→ low0511: 鈴木跟童在二軍一起蠻久的吧XD 05/10 18:32
125F:推 Pekora2022: 打那個高不會被燈光吃掉啦 錢公都說了 05/10 18:32
126F:→ DvaSaid: 一直落選就是沒那個潛力 05/10 18:33
127F:→ hsnublue: 有點之前工主那個味,就看打擊能兌現多少 05/10 18:33
128F:推 f9932017: 下去吧攻守都還要練 05/10 18:33
129F:→ AdamColeBB: 他如果有打有守會落選? 05/10 18:33
130F:推 wang19980531: 所以一二軍落差真的還是蠻大的 05/10 18:3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8:34:32
131F:推 ingenii: 燈光問題打夜場會一直出現 用一軍隨隊的方式練吧 05/10 18:34
132F:→ ingenii: 覺得可以先把機會給守備比較穩的 05/10 18:34
133F:推 bruce2325: 明明是我們主場,怎麼外野很常被燈光影響 05/10 18:35
134F:→ hsnublue: 守備比較穩的是加熱嗎 05/10 18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