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铃木骏辅 60 曾圣安 S 141 swing B 139 GO 146 二滚 1out 郭天信 B 147 GO 143 一滚 2outs 朱育贤 S 147 S 137 swing F 141 B 142 B 141 H 139 仰角很高 童没掌握到球的飞行 落地 2outs 二垒 刘基鸿 B 147 H 147 三车部边 4:3 2outs 二垒 李展毅 F 120 S 148 swing 主审认定 SO 139 check swing 3outs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84.1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08499.A.EF3.html
1F:推 musicsky: 回到前段棒次考验了,铃木加油 05/10 18:22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23:57
2F:推 rexlin: go 05/10 18:23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24:23
3F:推 wang19980531: 第一局後变蛮稳的 希望可以吃完6局 05/10 18:24
4F:→ rexlin: 不给 05/10 18:24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24:44
5F:→ Roy34: GO 05/10 18:24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25:22
6F:→ rexlin: 又go 05/10 18:24
7F:推 Federer56: 省起来 05/10 18:25
8F:→ wang19980531: 铃木诚也? 05/10 18:25
9F:推 j95638: 还在GO 05/10 18:25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26:47 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27:58
10F:推 wang19980531: 只是一个 05/10 18:27
11F:推 rexlin: 还是布莱恩最对味 05/10 18:27
12F:推 YummyCurry: …….. 05/10 18:27
13F:→ Roy34: = = 05/10 18:27
14F:推 a2350221: ...... 05/10 18:27
15F:→ Roy34: 惨 05/10 18:27
16F:→ Gardenia0603: 吃球吧 05/10 18:27
17F:→ AdamColeBB: 吃球啊乾 05/10 18:27
18F:→ rexlin: 噗 05/10 18:27
19F:→ Roy34: 礼拜一加练吧 05/10 18:27
20F:→ YummyCurry: 看不到球? 05/10 18:27
21F:推 howdie824: ? 05/10 18:27
22F:→ AdamColeBB: 右外野马上摊手说看不到 05/10 18:27
23F:→ evanzhou: 乾== 05/10 18:27
24F:→ Gardenia0603: 童完全没动 看不到吧 05/10 18:27
25F:→ lovelife9999: 很早就双手一摊 05/10 18:27
26F:嘘 jasperjr7: 到底是怎样啦 05/10 18:27
27F:推 pigniposhen: 光害 05/10 18:27
28F:推 MarVin009: … 05/10 18:27
29F:推 yasan1029: 天色吗 05/10 18:27
30F:→ jasperjr7: 吃球这麽离谱的吗 05/10 18:28
31F:推 q124578001: 吃球 没办法 05/10 18:28
32F:推 beccaria0711: 光害还在害球队 05/10 18:28
33F:→ tent24: wwwwww 05/10 18:28
34F:推 musicsky: 真的很倒楣…… 05/10 18:28
35F:→ evanzhou: 都没在看别人指挥 05/10 18:28
36F:→ cutlas: 童的外野守备不太行啊 05/10 18:28
37F:推 yoiverson: 看不到真的没办法了 05/10 18:28
38F:→ YummyCurry: 这算失误吗? 05/10 18:28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29:05
39F:→ rexlin: 只能赛後特守了 05/10 18:28
40F:→ MarVin009: 有够虽 05/10 18:28
41F:推 aifighter: 太少打晚场了 05/10 18:28
42F:推 real7985200: 看动作就知道一开始就没看到球了 05/10 18:28
43F:→ AdamColeBB: 赛後天色不会吃球 练啥 05/10 18:28
44F:→ AdamColeBB: 一分 05/10 18:28
45F:→ Gardenia0603: 掉分 05/10 18:28
46F:→ jasperjr7: 打这麽高,其实都还有补救机会,看一下指挥小组 05/10 18:28
47F:推 yellowmoon: 光害 05/10 18:28
48F:→ YummyCurry: …… 05/10 18:28
49F:→ Gardenia0603: 吃球没办法吧 就运气问题 05/10 18:28
50F:推 s92eric0405: 呃 05/10 18:28
51F:→ rexlin: 这没法,只能加练 05/10 18:28
52F:→ Roy34: 衰小 05/10 18:28
53F:推 simon5030: 投手都转头慢一拍 还看得到 外野手太烂了 05/10 18:28
54F:嘘 sw926301: 哈哈 05/10 18:28
55F:推 a2350221: 唉 05/10 18:28
56F:→ Roy34: 被菜鸟雷 05/10 18:28
57F:推 aifighter: 明天这个时间约来特守 05/10 18:28
58F:→ musicsky: 马上出事…… 05/10 18:28
59F:→ evanzhou: 烂死 05/10 18:28
60F:→ lovelife9999: 结果就这样失一分 05/10 18:28
61F:推 ujythi: 外野真的破洞 05/10 18:28
62F:→ jasperjr7: 造成伤害了 05/10 18:29
63F:→ MarVin009: 超烂欸 三小啦 05/10 18:29
64F:推 pgst: 一包超大的… 05/10 18:29
65F:→ YummyCurry: 真的被守备搞 05/10 18:29
66F:推 Federer56: 马的 05/10 18:29
67F:→ yellowmoon: ............ 05/10 18:29
68F:推 yrmmrjv: 童真的太菜了 守打都是 还是下二军好好练吧 05/10 18:29
69F:推 cloudy0408: 守备有够烂…… 05/10 18:29
70F:→ evanzhou: 多练练吧菜鸡 05/10 18:29
71F:→ f0933230553: 真的有够虽,失这种分 05/10 18:29
72F:推 apman: 惊守备掉分了,而且还被算自责分 05/10 18:29
73F:→ DvaSaid: 超雷 05/10 18:29
74F:→ Kevin0906: 菜 05/10 18:29
75F:→ aifighter: 状态正好被搞 超烦 05/10 18:29
76F:→ DvaSaid: 童真的值得给机会吗== 05/10 18:29
77F:推 f9932017: 你要直接摆一军练就是这样 05/10 18:29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30:13
78F:→ YummyCurry: 童那个守备真的不知道要说什,等等自己打回来吧 05/10 18:29
79F:→ yrmmrjv: 空有力量 不然他还有什麽 05/10 18:30
80F:→ howdie824: 他看不到还不明显一点 二垒手知道应该追的到 05/10 18:30
81F:推 EddieLai: 不是 难的没接到就算了 你这个打上去还找不到球那484不 05/10 18:30
82F:→ EddieLai: 用打职棒了 05/10 18:30
83F:→ cutlas: 巨大的一分 05/10 18:30
84F:→ musicsky: 掉这种分真的会气死……而且今年好像很多次了 05/10 18:30
85F:推 wang19980531: 其实滞空时间那麽久不可能全程都被灯光吃掉 05/10 18:30
86F:→ wang19980531: 这就是要练而已 怎麽有影响的时候去更快找到球 05/10 18:30
87F:推 saijuk: 没看过这种球会找不到的 05/10 18:30
88F:推 bryen: 童堉诚毕竟是中途出家练外野... 05/10 18:30
89F:推 dorothy1207: 二垒手一直往後退 他应该要往前找球吧 05/10 18:30
90F:→ sa13961387: 投手心累 05/10 18:30
91F:→ apman: 打出去童就双手一摊,这动作只是告诉大朱尽量跑了 05/10 18:30
92F:→ vitaminabc: 发现球不见就呆在原地二手一摊? 05/10 18:30
93F:→ a40558473: 有够衰 05/10 18:30
94F:→ s92eric0405: 机会可以给,只是他的年纪容错空间跟时间不多吧 05/10 18:30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31:21
95F:→ rexlin: 直接摆一军就只能多担待了,当缴学费 05/10 18:30
96F:→ YummyCurry: 直接原地不动XD 05/10 18:31
97F:→ DvaSaid: 放这个在外野守备 不要闹了 05/10 18:31
98F:推 low0511: 球没找到很常见 但飞那麽久 应该有机会补救? 05/10 18:31
99F:推 AdamColeBB: 止血 05/10 18:31
100F:推 aifighter: 再练看看啊 本队外野都该习惯了吧XDD 05/10 18:31
101F:推 Roy34: KKK 05/10 18:31
102F:→ wang19980531: 有守外野都知道 球打出来 本来就不太可能全程都看 05/10 18:31
103F:→ wang19980531: 得到球 云 天色 灯 都会影响 05/10 18:31
104F:→ howdie824: 这分可以不用掉的 05/10 18:31
105F:推 apman: 铃木park 05/10 18:31
106F:→ rexlin: k 05/10 18:31
107F:推 iyoah: 这种学费有够贵 05/10 18:31
108F:推 lovexianyam: 铃木QQ 05/10 18:31
109F:→ yrmmrjv: 铃木真衰 05/10 18:31
110F:→ Roy34: PARK 05/10 18:31
111F:推 ejung: 无缘无故被掉一份 05/10 18:31
112F:→ AdamColeBB: 两出局本来就随便跑啊... 05/10 18:31
113F:→ evanzhou: MVP童堉诚 05/10 18:31
114F:→ cutlas: 铃木被守备搞 05/10 18:31
115F:推 jasperjr7: 主要是没动问题,看一下投手跟其他野手的动作都能判断 05/10 18:31
116F:推 lovelife9999: PARK 05/10 18:31
117F:→ flykind: 铃木应该超OOXX 这什麽鬼神守备 05/10 18:32
118F:→ jasperjr7: 打那麽高要全程没看到太扯 05/10 18:32
119F:→ DvaSaid: 还是去业余队打吧 05/10 18:32
120F:推 YummyCurry: 投手有说要往前了 05/10 18:32
121F:嘘 Krc57: 打平也说灯光,打这麽高还灯光? 05/10 18:32
122F:→ rexlin: 就付学费了 05/10 18:32
123F:推 musicsky: 太菜了,连跑动试着找球都没有 05/10 18:32
124F:→ low0511: 铃木跟童在二军一起蛮久的吧XD 05/10 18:32
125F:推 Pekora2022: 打那个高不会被灯光吃掉啦 钱公都说了 05/10 18:32
126F:→ DvaSaid: 一直落选就是没那个潜力 05/10 18:33
127F:→ hsnublue: 有点之前工主那个味,就看打击能兑现多少 05/10 18:33
128F:推 f9932017: 下去吧攻守都还要练 05/10 18:33
129F:→ AdamColeBB: 他如果有打有守会落选? 05/10 18:33
130F:推 wang19980531: 所以一二军落差真的还是蛮大的 05/10 18:33
※ 编辑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台湾), 05/10/2026 18:34:32
131F:推 ingenii: 灯光问题打夜场会一直出现 用一军随队的方式练吧 05/10 18:34
132F:→ ingenii: 觉得可以先把机会给守备比较稳的 05/10 18:34
133F:推 bruce2325: 明明是我们主场,怎麽外野很常被灯光影响 05/10 18:35
134F:→ hsnublue: 守备比较稳的是加热吗 05/10 18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