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eyiliu (juneyi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今日先發
時間Sun May 10 16:25:29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NBjcIWv.jpeg
念好休息
打線加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95.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01531.A.460.html
1F:推 slutmarlins: 頭推 05/10 16:26
2F:推 low0511: 花賢加油 我要點數 05/10 16:26
3F:→ PTTrkai: 阿童很被重用欸 05/10 16:26
4F:推 ricky9696: 副部長直接打到一棒去啊,就看可不可以當核彈頭了 05/10 16:26
5F:推 rexlin: 加油! 05/10 16:26
6F:推 Kevin0906: 阿童昨天守備還不錯 還有一顆牆前穩穩接 05/10 16:27
7F:推 jason40311: 張范才是最佳解,這棒次不要亂動 05/10 16:27
8F:→ tommy123310: 童一棒 棒次真的很活 05/10 16:27
9F:→ Gardenia0603: 加油 啊拜託別失誤 05/10 16:28
10F:推 wll19301: 張在范前面比較好 05/10 16:29
11F:推 low0511: 可能想讓范比較多好球打?最近選球沒有季初好 05/10 16:32
12F:推 TIMHONG: 人沒問題,棒序微妙 05/10 16:33
13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可以前面一點吧 05/10 16:35
15F:推 bruce2325: 用部長來掩護國宸可以 05/10 16:38
16F:→ bruce2325: 但童的上壘率排一棒…. 05/10 16:39
17F:推 ken159753000: 童 站穩了? 棒次超過100分! 05/10 16:40
18F:推 quackquack: 童不到10PA 上壘率有參考價值嗎 05/10 16:41
19F:推 Rudy: 童是晃哥愛將無誤,去年選進來就常常打滿整場 05/10 16:42
20F:推 low0511: 畢竟我們農場外野能幹出牆的真的少 童機會多也是正常 05/10 16:46
21F:推 ujythi: 感覺還是需要一隻洋砲 05/10 16:50
22F:推 Stark0908: 現階段打擊最大化了 05/10 16:50
23F:推 hinesika: 今天該拿 05/10 16:53
24F:推 NewTypeNeo: 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們培峰休息 05/10 16:54
25F:推 johnson031: 昨天不是休了嗎 05/10 16:56
26F:推 YummyCurry: 昨天有休啊 05/10 16:56
27F:推 lfe11: 上週沒拿下的那場希望能討回來 05/10 16:56
28F:推 real7985200: 昨天95後面還是有上 05/10 16:58
29F:推 rexlin: 今天開球是隊長跟部長家小朋友 05/10 16:59
30F:推 carolju: 戴昨天是沒先發 但是後面上來蹲了5局 05/10 17:00
31F:推 s92eric0405: 我還以為是後藤小孩XD 05/10 17:00
32F:→ rexlin: 一開始我也以為,哈哈哈 05/10 17:00
33F:→ cutlas: 天哥好強 05/10 17:08
34F:推 kaube: 是沒拜拜喔 05/10 17:14
35F:推 ejung: 衰死了 05/10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