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eyiliu (juneyi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分享] 今日先发
时间Sun May 10 16:25:29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NBjcIWv.jpeg
念好休息
打线加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185.95.1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01531.A.460.html
1F:推 slutmarlins: 头推 05/10 16:26
2F:推 low0511: 花贤加油 我要点数 05/10 16:26
3F:→ PTTrkai: 阿童很被重用欸 05/10 16:26
4F:推 ricky9696: 副部长直接打到一棒去啊,就看可不可以当核弹头了 05/10 16:26
5F:推 rexlin: 加油! 05/10 16:26
6F:推 Kevin0906: 阿童昨天守备还不错 还有一颗墙前稳稳接 05/10 16:27
7F:推 jason40311: 张范才是最佳解,这棒次不要乱动 05/10 16:27
8F:→ tommy123310: 童一棒 棒次真的很活 05/10 16:27
9F:→ Gardenia0603: 加油 啊拜托别失误 05/10 16:28
10F:推 wll19301: 张在范前面比较好 05/10 16:29
11F:推 low0511: 可能想让范比较多好球打?最近选球没有季初好 05/10 16:32
12F:推 TIMHONG: 人没问题,棒序微妙 05/10 16:33
13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可以前面一点吧 05/10 16:35
15F:推 bruce2325: 用部长来掩护国宸可以 05/10 16:38
16F:→ bruce2325: 但童的上垒率排一棒…. 05/10 16:39
17F:推 ken159753000: 童 站稳了? 棒次超过100分! 05/10 16:40
18F:推 quackquack: 童不到10PA 上垒率有参考价值吗 05/10 16:41
19F:推 Rudy: 童是晃哥爱将无误,去年选进来就常常打满整场 05/10 16:42
20F:推 low0511: 毕竟我们农场外野能干出墙的真的少 童机会多也是正常 05/10 16:46
21F:推 ujythi: 感觉还是需要一只洋炮 05/10 16:50
22F:推 Stark0908: 现阶段打击最大化了 05/10 16:50
23F:推 hinesika: 今天该拿 05/10 16:53
24F:推 NewTypeNeo: 什麽时候才能轮到我们培峰休息 05/10 16:54
25F:推 johnson031: 昨天不是休了吗 05/10 16:56
26F:推 YummyCurry: 昨天有休啊 05/10 16:56
27F:推 lfe11: 上周没拿下的那场希望能讨回来 05/10 16:56
28F:推 real7985200: 昨天95後面还是有上 05/10 16:58
29F:推 rexlin: 今天开球是队长跟部长家小朋友 05/10 16:59
30F:推 carolju: 戴昨天是没先发 但是後面上来蹲了5局 05/10 17:00
31F:推 s92eric0405: 我还以为是後藤小孩XD 05/10 17:00
32F:→ rexlin: 一开始我也以为,哈哈哈 05/10 17:00
33F:→ cutlas: 天哥好强 05/10 17:08
34F:推 kaube: 是没拜拜喔 05/10 17:14
35F:推 ejung: 衰死了 05/10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