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富邦先發輪值維持2洋3土 後藤光尊:有培養年輕投手的想法 作者: 謝岱穎 5月9日在新莊對味全龍之戰,富邦悍將推出左投陳仕朋擔任先發投手,這是球隊開季26場以 來,所啟用的第5位本土先發投手,本土投手先發登板場數來到14,比率53.8%高居聯盟第一 ,到底這是不得已而為之?還是情勢使然? 本季聯盟6隊中只有台鋼雄鷹、富邦悍將2隊登錄外籍野手,這就代表這兩隊常態性只能有兩 位外籍投手待在先發輪值中,本土先發投手就必須至少要有3個「扣達」。其中台鋼因為黃 子鵬、江承諺表現出色,分別先發登板6、5場,所以另外也只有王維中先發3次,29場中本 土投手有14場先發。 富邦本土先發投手人選比較多,但穩定性較差,再加上陳仕朋春訓時傷到手指,開季一個多 月才上一軍,除了李東洺表現較出色(5場)、游霆崴(3場)還算穩定之外,陳品宏(3場 )、江國豪(3場)投球內容都不盡理想。 邦力多(Luis Liberato)無法展現去年在韓職的打擊表現,並以家庭因素請求離隊,對富 邦來說是一個改變的契機,可以選手繼續補強外籍野手,給本土投手更多機會,也可以選手 補強外籍投手,以更強的先發輪值來衝擊戰績。 但日籍總教練後藤光尊說,「如果問我現在想要補強哪一種,我想我會選野手。考慮到打線 的不足,更希望能有一個能對球隊有貢獻的攻擊型球員。」 富邦原本可以趁著邦力多剛離隊、新的外籍野手尚未加盟之前,從二軍拉上威戈神(Aaron Wilkerson),暫時維持3洋投,但威戈神近期出現右手肘疲勞、發炎現象,暫時無法登板投 球。 這意謂著,富邦很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必須維持「3本土先發投手」的模式,後藤說,「 我不奢求全部的比賽都要贏,在這一整季中,我有想要培養年輕投手的想法。雖然在一軍贏 球還是最重要的,但我也有想要讓年輕投手成長的心情。話雖如此,如果有好的外籍投手或 野手能簽下來,對球隊戰力也是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 截至5月8日止,台鋼本土先發投手累積局數82.2,外籍累積80.2,是唯一本土局數多於外籍 。富邦本土先發投手累積64局排名第二,總局數也只比外籍投手少3局,本土先發防禦率3.9 4、每局被上壘率1.47,對手打擊率0.280,還有進步空間,但至少後藤總教練願意培養本土 先發投手的勇氣是值得鼓勵。 https://gobaseball.gogoal.com.tw/archives/73797 今年應該很明顯要練兵了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2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336658.A.77B.html
1F:推 serom: 姑且不論 今天這場 別隊在洋將風火輪 我們讓一個洋將 不 05/09 22:34
2F:→ serom: 看還以為墊底的是我們 邦利多週一就知道離開了 快的話 洋將 05/09 22:34
3F:→ serom: 應該週末就要進到輪值了 結果都週六了 還沒有洋將配置的消 05/09 22:35
4F:→ serom: 息 真棒 05/09 22:35
5F:推 serom: 而且 這週新聞出來 葉說他知道週日是邦力多在富邦的最後一 05/09 22:37
6F:→ serom: 場 所以球團應該很早就知道邦要走 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洋 05/09 22:37
7F:→ serom: 將的異動 真的很扯 05/09 22:37
8F:→ bruce2325: 威戈神也受傷,還一直留著幹嘛 05/09 22:39
9F:→ bruce2325: 不要到時候跟去年一樣 土投下半季倒一片 05/09 22:39
10F:推 freeflora: 每年都在讓啊 晃哥講的真是客氣跟含蓄 而且我不懂欸 05/09 22:40
11F:→ freeflora: 你現在這種洋將陣容 沒競爭力就算了 土投遲早有幾個 05/09 22:40
12F:→ freeflora: 要掛掉 05/09 22:40
13F:推 Dubufan0528: 土投再倒就沒人囉 二軍一堆還債中呢,選秀要選一堆 05/09 22:42
14F:→ Dubufan0528: 投手嗎?野手深度很慘捏 05/09 22:42
15F:→ pink0518: 富邦不是一向這樣嗎 凹單凹到土投都累了 總教練這只是 05/09 22:42
16F:→ pink0518: 好聽一點的說法 05/09 22:42
17F:推 carolju: 看來本季的先發輪值就是 2洋3土 希望快點找到野手 05/09 22:42
18F:推 Gardenia0603: 老實說拉一個洋投上來跟培養土投並不互斥吧 05/09 22:44
19F:→ Gardenia0603: 統一張宥謙 樂天曾家輝 中信林暉盛,雖然他們某程 05/09 22:44
20F:→ Gardenia0603: 度上都有種救火而拉到前線的成分但這也是在培養吧 05/09 22:44
21F:推 musicsky: 對啊,多一個洋投不代表就沒有培養土投吧 05/09 22:45
22F:推 carolju: 李東洺 陳仕朋 應該是固定輪值 陳品宏 江國豪 游霆崴 輪1 05/09 22:45
23F:→ carolju: 場 但是局數儘量拉長吧 雙先發也行 05/09 22:45
24F:→ Gardenia0603: 後續要用洋打還是洋投沒意見 除非富邦已經物色到人 05/09 22:46
25F:→ Gardenia0603: 選了不然從手邊的素材拉人是一個選項吧 05/09 22:46
26F:→ koye: 目前二軍能拉就這些,上半季穩練兵等選秀 05/09 22:46
27F:→ musicsky: 不刻意追求洋投風火輪,每週3洋2土,一樣可以培養啊 05/09 22:46
28F:推 royhsiao: 就算想找洋砲 邦力多在幾個禮拜前就提想離開了 現在 05/09 22:47
29F:→ royhsiao: 還在說比較想找洋砲 不就等於沒在找嗎 05/09 22:47
30F:推 freeflora: 對啊 洋將素質整齊還是可以培養土投 甚至可以保護吧 況 05/09 22:47
31F:→ freeflora: 且如果是因為雙王或其他新人繳學費而輸球都無所謂 但因 05/09 22:47
32F:→ freeflora: 為讓洋將而輸別人真的有夠鳥 05/09 22:47
33F:→ musicsky: 我們過去幾年其實大部分時候也是用2個洋先發 05/09 22:47
34F:→ musicsky: 有培養到什麼土投嗎?不就是4.5號海嗎? 05/09 22:48
35F:→ freeflora: 晃哥真的講的有夠客氣跟含蓄 真可憐 05/09 22:48
36F:推 lovexianyam: 換了威助,洋將這方面還是爛 05/09 22:48
37F:推 LuLin28: 練土投沒意見啊 空一個洋將位就不懂 註冊上來當長中繼洋 05/09 22:48
38F:→ LuLin28: 牛也行吧 05/09 22:48
39F:→ Gardenia0603: 你要培養陳品宏 李東洺 陳鐿中 石梓霖沒問題 05/09 22:49
40F:→ Gardenia0603: 但直接丟輪值的結果就像去年那個也說要給本土表現 05/09 22:49
41F:→ Gardenia0603: 機會的那樣,季末容易崩盤誒 05/09 22:49
42F:推 musicsky: 球隊願意培養土投很棒,但跟足夠洋投戰力不互斥啊 05/09 22:49
43F:→ Gardenia0603: 如果去年黃保羅跟李東洺休息間隔長一點,我想他們 05/09 22:50
44F:→ Gardenia0603: 投到季末沒問題,尤其他局數一直被說差不多 05/09 22:50
45F:推 freeflora: 現在繼續這樣搞下去 05/09 22:51
46F:→ freeflora: 我看今年又要搞壞幾個土投 然後明年又要還債 無限循環 05/09 22:51
47F:推 pink0518: 都多少年了 富邦找洋將這積極度真的不行耶 更何況一直 05/09 22:52
48F:→ pink0518: 凹 最後害到的是本土球員好嗎 05/09 22:52
49F:推 musicsky: 李、張、岳今年都提早開機,不知道能撐多久 05/09 22:52
50F:推 kafing86: 結果十週年洋將口袋一樣也很小氣,隔壁墊底都能馬上找 05/09 22:53
51F:→ kafing86: 到非利士了,我們還在讓兩個洋投 05/09 22:53
52F:推 freeflora: 爪洋將質量都贏邦 然後還持續補強 反觀我邦 05/09 22:53
53F:推 carolju: 不過月月今年第1場狀況至少沒去年那麼慘 05/09 22:54
54F:→ tyrone0923: 中職養土投說真的跟洋投關係不大,土投又不耐投 05/09 22:55
55F:推 freeflora: 如果今年真的要以練兵為目標 拜託不要殘害土投了 啊問 05/09 22:55
56F:→ freeflora: 題你洋投那麼爛 最後局數還是要土投來扛 什麼鬼練兵 05/09 22:55
57F:→ Gardenia0603: 對啊一堆四五號海,不是說不會贏,但每次先發排出 05/09 22:55
58F:→ Gardenia0603: 來去撞對面洋投贏面就不高,別隊看你少一洋投大概 05/09 22:55
59F:→ Gardenia0603: 都樂開懷 05/09 22:55
60F:→ tyrone0923: 感覺就是要凹威戈神跟愛力戈,不到真不能投不死心 05/09 22:56
61F:→ Gardenia0603: 是有一點可惜啦,富邦過往被詬病的打擊問題今年有 05/09 22:57
62F:→ Gardenia0603: 感改善,結果卡在洋將這關 05/09 22:57
63F:推 Rudy: 誰打的好誰上啊,這不是晃哥的基本原則嗎?那就讓阿部上啊 05/09 22:58
64F:推 faelone: 十周年預算也不多一點,洋將還要讓一個名額真沒看懂 05/09 22:59
65F:噓 tommy123310: 隨便拉一個上來都好吧 在混哦 05/09 23:00
66F:推 serom: 每一隊隨便都四個 龍鋼梅蔣魔 貓銳芬喬布 爪羅勝德黎 鋼鷹 05/09 23:00
67F:→ serom: 艾後坎 吱威魔麥艾 你說不要風火輪沒關係 至少輪值要穩定 05/09 23:00
68F:→ serom: 統一傷了喬登也是洋將也是直接銜接上來 味全還有一個本土 05/09 23:00
69F:→ serom: 洋將伍鐸 爪成績墊底但洋將表現不差 也是找了去年在獅隊的 05/09 23:00
70F:→ serom: 菲力士 而我們 ? 05/09 23:00
71F:推 Dubufan0528: 我們有韓籍風火輪 主場都有韓籍 05/09 23:01
72F:→ serom: 讓一個培養本土…真感人 要不要考慮讓三個全本土? 05/09 23:02
73F:→ Gardenia0603: 而且你其實也該找機會讓魔力藍休誒 05/09 23:02
74F:推 musicsky: 現在狀況還行除了是東77很罩,也是因為延了很多場 05/09 23:02
75F:推 kafing86: 就不懂不讓阿部上來到底在顧慮什麼,至少先三洋投 05/09 23:02
76F:→ musicsky: 開季6週,只有2週真的打滿5場 05/09 23:03
77F:推 pink0518: 其他都在進步 就你球團最可以控制的找洋將不知道在幹嘛 05/09 23:03
78F:→ pink0518: 就算今年練兵還是要用滿洋將啊 不然怎麼不乾脆全本土 05/09 23:03
79F:→ pink0518: 練到爽 根本只是藉口 05/09 23:03
80F:推 musicsky: 若今天是4洋投輪3個位置,3洋投輪2.5個位置 05/09 23:05
81F:→ musicsky: 土投都還是有空間啊 05/09 23:06
82F:推 Kyogre520: 我們這幾年牛棚幾乎都不同人 有想是為什麼嗎 05/09 23:07
83F:→ Kyogre520: 因為我們牛棚就是很操 有人回來有人又倒 有人康復但回 05/09 23:07
84F:→ Kyogre520: 不到以前狀態 05/09 23:07
85F:→ Kyogre520: 很多就找的洋將不夠力的結果 久了就惡性循環 05/09 23:07
86F:→ Kyogre520: 現在直接讓一洋== 連備用洋將也不能用 05/09 23:07
87F:→ Gardenia0603: 有人講的滿直接的啊,現在這情況比你用富藍戈還扯 05/09 23:08
88F:→ Gardenia0603: 欸,而且去年魔力藍還能輪休,現在是完全卡住 05/09 23:08
89F:推 musicsky: 不過其實下週一看先發預告大概就知道到底想怎樣了 05/09 23:08
90F:推 freeflora: 結論就是不管你今年目標是練兵也好是戰績也好 你洋將 05/09 23:10
91F:→ freeflora: 都該找好 這超基本吧 六隊只有你這隊那麼爛 是能撐多久 05/09 23:10
92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牛棚一直換 撇開開刀的吳世豪 歐書誠岳少華那 05/09 23:10
93F:→ Gardenia0603: 些到現在還沒看到人 這負債循線誒 05/09 23:10
94F:推 musicsky: 魔也是去年下半季有力、布跟鈴木時才有輪休啦 05/09 23:10
95F:→ musicsky: 可能因為阿部是便宜第三順位,想凹單雙戈 05/09 23:11
96F:→ musicsky: 才會拖著不註冊阿部 05/09 23:12
97F:→ musicsky: 不然就二軍狀況跟一軍實戰,直接註冊阿部用就好了 05/09 23:13
98F:推 kafing86: 凹單威愛跟先註冊阿部沒衝突啊,愛那狀態你要直接投入 05/09 23:15
99F:→ kafing86: 一軍也難,阿部先註冊至少先三個在一軍 05/09 23:15
100F:→ Gardenia0603: 或許是 但阿部感覺就不是會留831的 就用好用滿嘛 05/09 23:15
101F:→ barry610171: 阿部上來其實也能頂牛棚,不用也是可以繼續在二軍吃 05/09 23:17
102F:→ barry610171: 局數 05/09 23:17
103F:推 musicsky: 因為註冊阿部,後續幾乎就不太可能同時留雙戈了 05/09 23:19
104F:推 kafing86: 那就讓愛上來直接吃啊炸了也是吃局數 05/09 23:21
105F:推 musicsky: 對於把阿部當保底地板來說,不想那麼快用掉 05/09 23:21
106F:→ musicsky: 我有可能讓愛上來啊,所以新聞也有教練團還在猶豫 05/09 23:22
107F:推 Gardenia0603: 如果後來威愛調整到位 洗掉阿部回去二軍吃局數也沒 05/09 23:23
108F:→ Gardenia0603: 不好吧 像洋投在831抉擇時也是靠成績說話啊 05/09 23:23
109F:→ Gardenia0603: 假如威愛真的強這沒什麼好說的 05/09 23:23
110F:→ musicsky: 剛好愛又傷到上周才回來二軍投 05/09 23:23
111F:→ Gardenia0603: 這時間洋將不好找可以體諒 但目前這做法很謎 05/09 23:24
112F:推 Stark0908: 就捨不得註銷威戈神吧 錢都付了還想再凹看看 05/09 23:24
113F:→ musicsky: 感覺上要不就是阿部下周上,要不就愛再二軍一場 05/09 23:24
114F:→ musicsky: 下下周五連戰的時候上 05/09 23:25
115F:→ musicsky: 下周就用游再頂一場(如果手部緊繃沒問題的話) 05/09 23:26
116F:→ SKC: 明天看二軍誰SP再判斷下週二or三一軍SP怎排 快生不出來了冏~ 05/09 23:27
117F:推 kafing86: 看明天阿部二軍會不會上來大概就知道下禮拜安排了 05/09 23:28
118F:推 serom: 中職洋將就是顯學 你湊齊穩定洋將先發輪值 就是有足夠的競 05/09 23:29
119F:→ serom: 爭力 甚至問鼎冠軍 而這幾年富邦在洋將這塊較其他隊弱就是 05/09 23:29
120F:→ serom: 弱很多 05/09 23:29
121F:→ SKC: 最差就是萬用的國豪再去先投一下 05/09 23:29
122F:→ NomarMazara: 希望是已經在談洋砲或已經有鎖定 05/09 23:30
123F:噓 DM16: 等投手連鎖反應崩盤、再來回顧這篇光的說法 05/09 23:32
124F:→ abc33211: 希望如你計畫了 土投不會跟前幾年一樣崩掉 05/09 23:36
125F:噓 serom: 洋將進度慢一拍 帶來的效應 一時半刻會顯現不出來 但麻煩球 05/09 23:38
126F:→ serom: 團回顧前幾季 這季不像其他球團積極一點找些備放二軍 等到 05/09 23:38
127F:→ serom: 藍也疲勞 本土崩盤 就繼續展望10年 然後每年都說不一樣 05/09 23:38
128F:推 freeflora: 老實說岳跟張奕今年也提早開機 會不會也跟著一起崩真 05/09 23:41
129F:→ freeflora: 的未知數 還敢讓洋將真的超屌 05/09 23:41
130F:噓 DM16: 明天的先發陣容…真令人期待 05/09 23:49
131F:→ barry610171: 目前球隊看起來有規劃,洋將這部分真的看不懂 05/09 23:49
132F:推 ss77995ss: 規定就是能用3個 不懂為什麼就是不用好用滿 05/09 23:51
133F:噓 WilliamXD500: D大在講什麼鬼 剛剛看你在總板講話就覺得你很有問題 05/09 23:54
134F:→ WilliamXD500: 了 05/09 23:54
135F:→ WilliamXD500: 明天陣容怎麼了嗎 你有內線嗎 說出來聽聽啊 05/09 23:54
136F:推 Kyogre520: 今年真的很多都不一樣了很欣慰 就洋將規劃和品質還是一 05/09 23:57
137F:→ Kyogre520: 樣很差 到底卡在哪很想知道= = 05/09 23:57
138F:推 carolju: 但今天這場打8安 昨天才5安XD 05/10 00:00
139F:→ barry610171: 練兵陣容還打得不差 其實蠻強的 05/10 00:05
140F:推 motsu9876: 總版跟4X在吵主題日能不能練兵 05/10 00:07
141F:推 yeeandrew: 練兵認同但洋將不用滿只有低成本球隊才會用吧... 05/10 00:08
142F:推 bxxl: 不就備用的洋將有的受傷有的還沒調整好,又不是故意不用 05/10 00:20
143F:推 xyzc123: 偏偏富邦絕對不是低成本球隊哦 ,球場,球員給薪不小氣 05/10 00:26
144F:→ crawd56: 洋投不趕快補 土投是傷的不夠多嗎? 05/10 00:52
145F:推 serom: 今年真的就是要走2投1野的模式 真的建議野手二軍也備一個 05/10 00:57
146F:→ serom: 如果再發生像邦這種情況發生 還是得繼續等待嗎 還有現在這 05/10 00:57
147F:→ serom: 空檔沒辦法像台鋼一樣暫時轉3投?威開季不穩下二軍也半個 05/10 00:57
148F:→ serom: 月也傳出有傷 至於愛受傷回來調整也還沒到位 阿部今年找來 05/10 00:57
149F:→ serom: 就是二軍吃局數的 那請問球團 找尋洋砲期間不如預期 或是 05/10 00:57
150F:→ serom: 藍和鈴木有狀況 空缺就是一直放著嗎? 我個人認為洋將資源 05/10 00:57
151F:→ serom: 應該是要源源不絕的 滿編很基本 05/10 00:57
152F:→ barry610171: 阿部就備案 艾應該下禮拜看狀況 05/10 01:05
153F:→ bruce2325: 愛受傷都多久,威開季就投超爛 結果完全沒有新洋將消 05/10 01:07
154F:→ bruce2325: 息 洋將反應這塊真的從以前爛到現在 05/10 01:07
155F:推 serom: 補充一下 邦力多5/5離隊 新聞指出前兩週已和領隊告知家中 05/10 01:11
156F:→ serom: 狀況 所以球團在四月下旬已經邦可能會離開了 而那時候威、 05/10 01:11
157F:→ serom: 愛都還沒already一軍 如果邦離開勢必會空出一個洋將 這段 05/10 01:11
158F:→ serom: 時間都沒想任何備案嗎? 05/10 01:11
159F:推 godkillwe: 至少找個工具馬來,不然土投又要燒光 05/10 01:11
160F:推 real7985200: 確實啊,要練土投沒意見,甚至很好很重要,但洋將名 05/10 01:13
161F:→ real7985200: 額也先補滿吧,不管是洋投還是洋打,你找個洋RP來都 05/10 01:13
162F:→ real7985200: 行,沒理由一直讓一個洋將名額吧 05/10 01:13
163F:推 typtt66: 下禮拜二應該會拉洋投先發吧 05/10 01:13
164F:→ typtt66: 不然沒道理今天把陳品宏降二軍 05/10 01:13
165F:推 serom: 你說像之前洋將被地震嚇跑的 摸摸鼻子認了 但這種有告知 05/10 01:14
166F:→ serom: 讓你們有時間可以準備 結果你們帳面能投的剩兩個也不急 然 05/10 01:14
167F:→ serom: 後育成洋將也不拉上來 其實你可以拉上來 再找一個去二軍吃 05/10 01:14
168F:→ serom: 局數呀 05/10 01:14
169F:→ bruce2325: 這新聞如果時空背景是去年,校長跟鋒瓜早就被幹爆 05/10 01:17
170F:噓 Jaspercool: 看起來是還想凹威戈神 沒救了,上來失速又吃不了局數 05/10 01:19
171F:→ Jaspercool: ,現在洋將短缺還不趕緊止損 05/10 01:19
172F:推 Jaspercool: 控球又走鍾 05/10 01:22
173F:→ Gardenia0603: 如果是像去年統一梅賽斯那樣突然跑掉+備案直接退休 05/10 01:36
174F:→ Gardenia0603: 出現洋將空窗期沒人會講話,現在是早知道利多會走+ 05/10 01:36
175F:→ Gardenia0603: 備案投得好好的,這理由很不行欸 05/10 01:36
176F:推 qoojo2002: Baeur在獨盟投的不錯,先找來頂啊 05/10 01:44
177F:推 xyz0123: 要練沒問題,但洋將先湊齊三人吧?當初台鋼第一年上來一 05/10 01:47
178F:→ xyz0123: 軍人家洋將也找的很認真 05/10 01:47
179F:推 qoojo2002: 費仔是部長加強版,七萬鎂問看看 05/10 01:48
180F:推 qoojo2002: 魔力藍 鈴木 鮑爾 費仔 宗哲,強勢問鼎下半季冠軍 05/10 01:51
181F:推 qoojo2002: 錢花在刀口上就不會損失,在制度內打造一流強隊 05/10 01:53
182F:推 qoojo2002: 味全台鋼都敢花大錢FA啦,剩你了蔡董,投資才有回報 05/10 01:56
183F:推 tzcoba01: 感覺下個洋將會來個大的 不然公開讓個洋將超怪 05/10 02:01
184F:推 NomarMazara: 如果像樓上講的來個大咖的,我就更擔心了,要談好不 05/10 02:07
185F:→ NomarMazara: 知道還要多久 05/10 02:07
186F:推 faelone: 讓一個洋將名額比給富蘭戈當牛棚還火大,洋將名額能斷檔? 05/10 02:20
187F:→ faelone: 又不是第一年球隊,也不是沒花錢,洋將不能斷十年搞不懂? 05/10 02:21
188F:→ faelone: 讓愛力戈直接一軍驗貨爆掉也不會怎樣,至少有人吃局數了 05/10 02:21
189F:推 tjbulls: 要找沒錯但不是想誰就可以耶 某人又再鍵盤說不可能的事了 05/10 02:28
190F:→ tjbulls: 出一嘴我也可以講出一流陣容阿 05/10 02:29
191F:推 CTTSAI: 五成勝率 養精蓄銳 05/10 02:33
192F:推 HWtseng: 一直都不拉洋投,看起來威助是鐵了心要找洋野手? 05/10 02:35
193F:推 ricky9696: 不是,現在就真的空一個格子 05/10 02:37
194F:→ ricky9696: 至少讓現有的填滿那個格子麻 05/10 02:37
195F:→ ricky9696: 阿部或是愛力戈都行 05/10 02:37
196F:推 Diomedes: 要留著阿部保底的話,下禮拜直接升愛上來吧,二軍已經 05/10 02:37
197F:→ Diomedes: 能先發了就上一軍幫吃局數 05/10 02:37
198F:推 qoojo2002: 愛力戈受傷,能上早就上了 05/10 02:45
199F:推 supisces: 這周陳仕朋先發準備很久了,下周應該會有第3洋投吧。 05/10 06:04
200F:→ SKC: 陳月月這幾年登場首秀不管有傷沒傷都丟成一坨 後面才變好 05/10 07:09
201F:→ SKC: 下次還是別太早期待(茶) 05/10 07:09
202F:→ evanzhou: 下禮拜如果還沒洋將異動再來噴吧,這禮拜阿部跟愛力戈 05/10 07:25
203F:→ evanzhou: 都剛出賽過也沒辦法拉一軍丟 05/10 07:25
204F:→ SKC: 如果不動愛力戈輪值的話最快應該是20號那週可上一軍 在那之前 05/10 09:25
205F:→ barry610171: 要開到好洋將越來越難啊,不如檢討自己的洋投留不住 05/10 09:27
206F:→ barry610171: ,跟挖不到別人的洋投 05/10 09:27
207F:→ SKC: 先拉阿部上來的話代表愛上他就要被註銷 不註銷威的話划不來 05/10 09:27
208F:→ SKC: 留不住?是可以用的東嫌西嫌吧(藍力肯特OS:...) 05/10 09:30
209F:→ SKC: 挖來的成效也常很不佳(威迪茲戈威士道鉑戈銳歐不是傷就是..zz 05/10 09:32
210F:推 hyjoly: 月月已經連三年初登板爆炸 昨天還是這三場ERA最好的 05/10 10:04
211F:推 sa13961387: 邦力多註銷了,然後威戈神捨不得丟,一次讓兩個名額, 05/10 10:06
212F:→ sa13961387: 富邦洋將到底誰管的,每年都在凹真有你的 05/10 10:06
213F:→ barry610171: 不就都留不住嗎,羅戈 瑞恩 藍力現在會煩惱輪值嗎 05/10 10:06
214F:→ barry610171: 那兩個威本來就別人的4號洋投,控球本來就骰 05/10 10:07
215F:推 sa13961387: 今年是比之前好啦,至少留了魔力藍跟鈴木,不然前幾年 05/10 10:14
216F:→ sa13961387: 就算有成績不夠頂,資歷不夠好都會被洗掉,EX藍力肯特 05/10 10:14
217F:→ SKC: 想續約跟不續約是兩個意思 制服組愛資歷東挑西揀結果撿到龍眼 05/10 10:14
218F:→ sa13961387: 但你要練本土,你最少準備一個像銳歐那種萬用中繼, 05/10 10:15
219F:→ sa13961387: 不然最後燒的就是本土牛棚了 05/10 10:15
220F:→ SKC: 也不是第一次了 看來跟領隊是誰關聯不大 05/10 10:15
221F:→ barry610171: 還是有差欸魔力藍能續留,鈴木也沒被韓國挖角成功 05/10 10:25
222F:→ barry610171: 二軍放育成洋投還蠻正確的,不然現在是真的剩兩個洋 05/10 10:25
223F:→ barry610171: 投 05/10 10:25
224F:推 scott31221: 喜歡開福袋洋將 05/10 10:41
225F:推 weelchair: 韓國亞外那薪資,中職絕對出得起 05/10 11:56
226F:推 zip00000: 日本人說話的藝術吧?其實是制服組堅持洋砲還在找我猜 05/10 15:47
227F:推 supisces: 阿部雄大已經一軍隨隊了,要註冊了吧。 05/11 00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