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ry610171 (小小羊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新闻] 富邦先发轮值维持2洋3土 後藤光尊:有
时间Sat May 9 22:24:16 2026
富邦先发轮值维持2洋3土 後藤光尊:有培养年轻投手的想法
作者: 谢岱颖
5月9日在新庄对味全龙之战,富邦悍将推出左投陈仕朋担任先发投手,这是球队开季26场以
来,所启用的第5位本土先发投手,本土投手先发登板场数来到14,比率53.8%高居联盟第一
,到底这是不得已而为之?还是情势使然?
本季联盟6队中只有台钢雄鹰、富邦悍将2队登录外籍野手,这就代表这两队常态性只能有两
位外籍投手待在先发轮值中,本土先发投手就必须至少要有3个「扣达」。其中台钢因为黄
子鹏、江承谚表现出色,分别先发登板6、5场,所以另外也只有王维中先发3次,29场中本
土投手有14场先发。
富邦本土先发投手人选比较多,但稳定性较差,再加上陈仕朋春训时伤到手指,开季一个多
月才上一军,除了李东洺表现较出色(5场)、游霆崴(3场)还算稳定之外,陈品宏(3场
)、江国豪(3场)投球内容都不尽理想。
邦力多(Luis Liberato)无法展现去年在韩职的打击表现,并以家庭因素请求离队,对富
邦来说是一个改变的契机,可以选手继续补强外籍野手,给本土投手更多机会,也可以选手
补强外籍投手,以更强的先发轮值来冲击战绩。
但日籍总教练後藤光尊说,「如果问我现在想要补强哪一种,我想我会选野手。考虑到打线
的不足,更希望能有一个能对球队有贡献的攻击型球员。」
富邦原本可以趁着邦力多刚离队、新的外籍野手尚未加盟之前,从二军拉上威戈神(Aaron
Wilkerson),暂时维持3洋投,但威戈神近期出现右手肘疲劳、发炎现象,暂时无法登板投
球。
这意谓着,富邦很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必须维持「3本土先发投手」的模式,後藤说,「
我不奢求全部的比赛都要赢,在这一整季中,我有想要培养年轻投手的想法。虽然在一军赢
球还是最重要的,但我也有想要让年轻投手成长的心情。话虽如此,如果有好的外籍投手或
野手能签下来,对球队战力也是会有很大的帮助。」
截至5月8日止,台钢本土先发投手累积局数82.2,外籍累积80.2,是唯一本土局数多於外籍
。富邦本土先发投手累积64局排名第二,总局数也只比外籍投手少3局,本土先发防御率3.9
4、每局被上垒率1.47,对手打击率0.280,还有进步空间,但至少後藤总教练愿意培养本土
先发投手的勇气是值得鼓励。
https://gobaseball.gogoal.com.tw/archives/73797
今年应该很明显要练兵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92.1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336658.A.77B.html
1F:推 serom: 姑且不论 今天这场 别队在洋将风火轮 我们让一个洋将 不 05/09 22:34
2F:→ serom: 看还以为垫底的是我们 邦利多周一就知道离开了 快的话 洋将 05/09 22:34
3F:→ serom: 应该周末就要进到轮值了 结果都周六了 还没有洋将配置的消 05/09 22:35
4F:→ serom: 息 真棒 05/09 22:35
5F:推 serom: 而且 这周新闻出来 叶说他知道周日是邦力多在富邦的最後一 05/09 22:37
6F:→ serom: 场 所以球团应该很早就知道邦要走 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洋 05/09 22:37
7F:→ serom: 将的异动 真的很扯 05/09 22:37
8F:→ bruce2325: 威戈神也受伤,还一直留着干嘛 05/09 22:39
9F:→ bruce2325: 不要到时候跟去年一样 土投下半季倒一片 05/09 22:39
10F:推 freeflora: 每年都在让啊 晃哥讲的真是客气跟含蓄 而且我不懂欸 05/09 22:40
11F:→ freeflora: 你现在这种洋将阵容 没竞争力就算了 土投迟早有几个 05/09 22:40
12F:→ freeflora: 要挂掉 05/09 22:40
13F:推 Dubufan0528: 土投再倒就没人罗 二军一堆还债中呢,选秀要选一堆 05/09 22:42
14F:→ Dubufan0528: 投手吗?野手深度很惨捏 05/09 22:42
15F:→ pink0518: 富邦不是一向这样吗 凹单凹到土投都累了 总教练这只是 05/09 22:42
16F:→ pink0518: 好听一点的说法 05/09 22:42
17F:推 carolju: 看来本季的先发轮值就是 2洋3土 希望快点找到野手 05/09 22:42
18F:推 Gardenia0603: 老实说拉一个洋投上来跟培养土投并不互斥吧 05/09 22:44
19F:→ Gardenia0603: 统一张宥谦 乐天曾家辉 中信林晖盛,虽然他们某程 05/09 22:44
20F:→ Gardenia0603: 度上都有种救火而拉到前线的成分但这也是在培养吧 05/09 22:44
21F:推 musicsky: 对啊,多一个洋投不代表就没有培养土投吧 05/09 22:45
22F:推 carolju: 李东洺 陈仕朋 应该是固定轮值 陈品宏 江国豪 游霆崴 轮1 05/09 22:45
23F:→ carolju: 场 但是局数尽量拉长吧 双先发也行 05/09 22:45
24F:→ Gardenia0603: 後续要用洋打还是洋投没意见 除非富邦已经物色到人 05/09 22:46
25F:→ Gardenia0603: 选了不然从手边的素材拉人是一个选项吧 05/09 22:46
26F:→ koye: 目前二军能拉就这些,上半季稳练兵等选秀 05/09 22:46
27F:→ musicsky: 不刻意追求洋投风火轮,每周3洋2土,一样可以培养啊 05/09 22:46
28F:推 royhsiao: 就算想找洋炮 邦力多在几个礼拜前就提想离开了 现在 05/09 22:47
29F:→ royhsiao: 还在说比较想找洋炮 不就等於没在找吗 05/09 22:47
30F:推 freeflora: 对啊 洋将素质整齐还是可以培养土投 甚至可以保护吧 况 05/09 22:47
31F:→ freeflora: 且如果是因为双王或其他新人缴学费而输球都无所谓 但因 05/09 22:47
32F:→ freeflora: 为让洋将而输别人真的有够鸟 05/09 22:47
33F:→ musicsky: 我们过去几年其实大部分时候也是用2个洋先发 05/09 22:47
34F:→ musicsky: 有培养到什麽土投吗?不就是4.5号海吗? 05/09 22:48
35F:→ freeflora: 晃哥真的讲的有够客气跟含蓄 真可怜 05/09 22:48
36F:推 lovexianyam: 换了威助,洋将这方面还是烂 05/09 22:48
37F:推 LuLin28: 练土投没意见啊 空一个洋将位就不懂 注册上来当长中继洋 05/09 22:48
38F:→ LuLin28: 牛也行吧 05/09 22:48
39F:→ Gardenia0603: 你要培养陈品宏 李东洺 陈镱中 石梓霖没问题 05/09 22:49
40F:→ Gardenia0603: 但直接丢轮值的结果就像去年那个也说要给本土表现 05/09 22:49
41F:→ Gardenia0603: 机会的那样,季末容易崩盘诶 05/09 22:49
42F:推 musicsky: 球队愿意培养土投很棒,但跟足够洋投战力不互斥啊 05/09 22:49
43F:→ Gardenia0603: 如果去年黄保罗跟李东洺休息间隔长一点,我想他们 05/09 22:50
44F:→ Gardenia0603: 投到季末没问题,尤其他局数一直被说差不多 05/09 22:50
45F:推 freeflora: 现在继续这样搞下去 05/09 22:51
46F:→ freeflora: 我看今年又要搞坏几个土投 然後明年又要还债 无限循环 05/09 22:51
47F:推 pink0518: 都多少年了 富邦找洋将这积极度真的不行耶 更何况一直 05/09 22:52
48F:→ pink0518: 凹 最後害到的是本土球员好吗 05/09 22:52
49F:推 musicsky: 李、张、岳今年都提早开机,不知道能撑多久 05/09 22:52
50F:推 kafing86: 结果十周年洋将口袋一样也很小气,隔壁垫底都能马上找 05/09 22:53
51F:→ kafing86: 到非利士了,我们还在让两个洋投 05/09 22:53
52F:推 freeflora: 爪洋将质量都赢邦 然後还持续补强 反观我邦 05/09 22:53
53F:推 carolju: 不过月月今年第1场状况至少没去年那麽惨 05/09 22:54
54F:→ tyrone0923: 中职养土投说真的跟洋投关系不大,土投又不耐投 05/09 22:55
55F:推 freeflora: 如果今年真的要以练兵为目标 拜托不要残害土投了 啊问 05/09 22:55
56F:→ freeflora: 题你洋投那麽烂 最後局数还是要土投来扛 什麽鬼练兵 05/09 22:55
57F:→ Gardenia0603: 对啊一堆四五号海,不是说不会赢,但每次先发排出 05/09 22:55
58F:→ Gardenia0603: 来去撞对面洋投赢面就不高,别队看你少一洋投大概 05/09 22:55
59F:→ Gardenia0603: 都乐开怀 05/09 22:55
60F:→ tyrone0923: 感觉就是要凹威戈神跟爱力戈,不到真不能投不死心 05/09 22:56
61F:→ Gardenia0603: 是有一点可惜啦,富邦过往被诟病的打击问题今年有 05/09 22:57
62F:→ Gardenia0603: 感改善,结果卡在洋将这关 05/09 22:57
63F:推 Rudy: 谁打的好谁上啊,这不是晃哥的基本原则吗?那就让阿部上啊 05/09 22:58
64F:推 faelone: 十周年预算也不多一点,洋将还要让一个名额真没看懂 05/09 22:59
65F:嘘 tommy123310: 随便拉一个上来都好吧 在混哦 05/09 23:00
66F:推 serom: 每一队随便都四个 龙钢梅蒋魔 猫锐芬乔布 爪罗胜德黎 钢鹰 05/09 23:00
67F:→ serom: 艾後坎 吱威魔麦艾 你说不要风火轮没关系 至少轮值要稳定 05/09 23:00
68F:→ serom: 统一伤了乔登也是洋将也是直接衔接上来 味全还有一个本土 05/09 23:00
69F:→ serom: 洋将伍铎 爪成绩垫底但洋将表现不差 也是找了去年在狮队的 05/09 23:00
70F:→ serom: 菲力士 而我们 ? 05/09 23:00
71F:推 Dubufan0528: 我们有韩籍风火轮 主场都有韩籍 05/09 23:01
72F:→ serom: 让一个培养本土…真感人 要不要考虑让三个全本土? 05/09 23:02
73F:→ Gardenia0603: 而且你其实也该找机会让魔力蓝休诶 05/09 23:02
74F:推 musicsky: 现在状况还行除了是东77很罩,也是因为延了很多场 05/09 23:02
75F:推 kafing86: 就不懂不让阿部上来到底在顾虑什麽,至少先三洋投 05/09 23:02
76F:→ musicsky: 开季6周,只有2周真的打满5场 05/09 23:03
77F:推 pink0518: 其他都在进步 就你球团最可以控制的找洋将不知道在干嘛 05/09 23:03
78F:→ pink0518: 就算今年练兵还是要用满洋将啊 不然怎麽不乾脆全本土 05/09 23:03
79F:→ pink0518: 练到爽 根本只是藉口 05/09 23:03
80F:推 musicsky: 若今天是4洋投轮3个位置,3洋投轮2.5个位置 05/09 23:05
81F:→ musicsky: 土投都还是有空间啊 05/09 23:06
82F:推 Kyogre520: 我们这几年牛棚几乎都不同人 有想是为什麽吗 05/09 23:07
83F:→ Kyogre520: 因为我们牛棚就是很操 有人回来有人又倒 有人康复但回 05/09 23:07
84F:→ Kyogre520: 不到以前状态 05/09 23:07
85F:→ Kyogre520: 很多就找的洋将不够力的结果 久了就恶性循环 05/09 23:07
86F:→ Kyogre520: 现在直接让一洋== 连备用洋将也不能用 05/09 23:07
87F:→ Gardenia0603: 有人讲的满直接的啊,现在这情况比你用富蓝戈还扯 05/09 23:08
88F:→ Gardenia0603: 欸,而且去年魔力蓝还能轮休,现在是完全卡住 05/09 23:08
89F:推 musicsky: 不过其实下周一看先发预告大概就知道到底想怎样了 05/09 23:08
90F:推 freeflora: 结论就是不管你今年目标是练兵也好是战绩也好 你洋将 05/09 23:10
91F:→ freeflora: 都该找好 这超基本吧 六队只有你这队那麽烂 是能撑多久 05/09 23:10
92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牛棚一直换 撇开开刀的吴世豪 欧书诚岳少华那 05/09 23:10
93F:→ Gardenia0603: 些到现在还没看到人 这负债循线诶 05/09 23:10
94F:推 musicsky: 魔也是去年下半季有力、布跟铃木时才有轮休啦 05/09 23:10
95F:→ musicsky: 可能因为阿部是便宜第三顺位,想凹单双戈 05/09 23:11
96F:→ musicsky: 才会拖着不注册阿部 05/09 23:12
97F:→ musicsky: 不然就二军状况跟一军实战,直接注册阿部用就好了 05/09 23:13
98F:推 kafing86: 凹单威爱跟先注册阿部没冲突啊,爱那状态你要直接投入 05/09 23:15
99F:→ kafing86: 一军也难,阿部先注册至少先三个在一军 05/09 23:15
100F:→ Gardenia0603: 或许是 但阿部感觉就不是会留831的 就用好用满嘛 05/09 23:15
101F:→ barry610171: 阿部上来其实也能顶牛棚,不用也是可以继续在二军吃 05/09 23:17
102F:→ barry610171: 局数 05/09 23:17
103F:推 musicsky: 因为注册阿部,後续几乎就不太可能同时留双戈了 05/09 23:19
104F:推 kafing86: 那就让爱上来直接吃啊炸了也是吃局数 05/09 23:21
105F:推 musicsky: 对於把阿部当保底地板来说,不想那麽快用掉 05/09 23:21
106F:→ musicsky: 我有可能让爱上来啊,所以新闻也有教练团还在犹豫 05/09 23:22
107F:推 Gardenia0603: 如果後来威爱调整到位 洗掉阿部回去二军吃局数也没 05/09 23:23
108F:→ Gardenia0603: 不好吧 像洋投在831抉择时也是靠成绩说话啊 05/09 23:23
109F:→ Gardenia0603: 假如威爱真的强这没什麽好说的 05/09 23:23
110F:→ musicsky: 刚好爱又伤到上周才回来二军投 05/09 23:23
111F:→ Gardenia0603: 这时间洋将不好找可以体谅 但目前这做法很谜 05/09 23:24
112F:推 Stark0908: 就舍不得注销威戈神吧 钱都付了还想再凹看看 05/09 23:24
113F:→ musicsky: 感觉上要不就是阿部下周上,要不就爱再二军一场 05/09 23:24
114F:→ musicsky: 下下周五连战的时候上 05/09 23:25
115F:→ musicsky: 下周就用游再顶一场(如果手部紧绷没问题的话) 05/09 23:26
116F:→ SKC: 明天看二军谁SP再判断下周二or三一军SP怎排 快生不出来了冏~ 05/09 23:27
117F:推 kafing86: 看明天阿部二军会不会上来大概就知道下礼拜安排了 05/09 23:28
118F:推 serom: 中职洋将就是显学 你凑齐稳定洋将先发轮值 就是有足够的竞 05/09 23:29
119F:→ serom: 争力 甚至问鼎冠军 而这几年富邦在洋将这块较其他队弱就是 05/09 23:29
120F:→ serom: 弱很多 05/09 23:29
121F:→ SKC: 最差就是万用的国豪再去先投一下 05/09 23:29
122F:→ NomarMazara: 希望是已经在谈洋炮或已经有锁定 05/09 23:30
123F:嘘 DM16: 等投手连锁反应崩盘、再来回顾这篇光的说法 05/09 23:32
124F:→ abc33211: 希望如你计画了 土投不会跟前几年一样崩掉 05/09 23:36
125F:嘘 serom: 洋将进度慢一拍 带来的效应 一时半刻会显现不出来 但麻烦球 05/09 23:38
126F:→ serom: 团回顾前几季 这季不像其他球团积极一点找些备放二军 等到 05/09 23:38
127F:→ serom: 蓝也疲劳 本土崩盘 就继续展望10年 然後每年都说不一样 05/09 23:38
128F:推 freeflora: 老实说岳跟张奕今年也提早开机 会不会也跟着一起崩真 05/09 23:41
129F:→ freeflora: 的未知数 还敢让洋将真的超屌 05/09 23:41
130F:嘘 DM16: 明天的先发阵容…真令人期待 05/09 23:49
131F:→ barry610171: 目前球队看起来有规划,洋将这部分真的看不懂 05/09 23:49
132F:推 ss77995ss: 规定就是能用3个 不懂为什麽就是不用好用满 05/09 23:51
133F:嘘 WilliamXD500: D大在讲什麽鬼 刚刚看你在总板讲话就觉得你很有问题 05/09 23:54
134F:→ WilliamXD500: 了 05/09 23:54
135F:→ WilliamXD500: 明天阵容怎麽了吗 你有内线吗 说出来听听啊 05/09 23:54
136F:推 Kyogre520: 今年真的很多都不一样了很欣慰 就洋将规划和品质还是一 05/09 23:57
137F:→ Kyogre520: 样很差 到底卡在哪很想知道= = 05/09 23:57
138F:推 carolju: 但今天这场打8安 昨天才5安XD 05/10 00:00
139F:→ barry610171: 练兵阵容还打得不差 其实蛮强的 05/10 00:05
140F:推 motsu9876: 总版跟4X在吵主题日能不能练兵 05/10 00:07
141F:推 yeeandrew: 练兵认同但洋将不用满只有低成本球队才会用吧... 05/10 00:08
142F:推 bxxl: 不就备用的洋将有的受伤有的还没调整好,又不是故意不用 05/10 00:20
143F:推 xyzc123: 偏偏富邦绝对不是低成本球队哦 ,球场,球员给薪不小气 05/10 00:26
144F:→ crawd56: 洋投不赶快补 土投是伤的不够多吗? 05/10 00:52
145F:推 serom: 今年真的就是要走2投1野的模式 真的建议野手二军也备一个 05/10 00:57
146F:→ serom: 如果再发生像邦这种情况发生 还是得继续等待吗 还有现在这 05/10 00:57
147F:→ serom: 空档没办法像台钢一样暂时转3投?威开季不稳下二军也半个 05/10 00:57
148F:→ serom: 月也传出有伤 至於爱受伤回来调整也还没到位 阿部今年找来 05/10 00:57
149F:→ serom: 就是二军吃局数的 那请问球团 找寻洋炮期间不如预期 或是 05/10 00:57
150F:→ serom: 蓝和铃木有状况 空缺就是一直放着吗? 我个人认为洋将资源 05/10 00:57
151F:→ serom: 应该是要源源不绝的 满编很基本 05/10 00:57
152F:→ barry610171: 阿部就备案 艾应该下礼拜看状况 05/10 01:05
153F:→ bruce2325: 爱受伤都多久,威开季就投超烂 结果完全没有新洋将消 05/10 01:07
154F:→ bruce2325: 息 洋将反应这块真的从以前烂到现在 05/10 01:07
155F:推 serom: 补充一下 邦力多5/5离队 新闻指出前两周已和领队告知家中 05/10 01:11
156F:→ serom: 状况 所以球团在四月下旬已经邦可能会离开了 而那时候威、 05/10 01:11
157F:→ serom: 爱都还没already一军 如果邦离开势必会空出一个洋将 这段 05/10 01:11
158F:→ serom: 时间都没想任何备案吗? 05/10 01:11
159F:推 godkillwe: 至少找个工具马来,不然土投又要烧光 05/10 01:11
160F:推 real7985200: 确实啊,要练土投没意见,甚至很好很重要,但洋将名 05/10 01:13
161F:→ real7985200: 额也先补满吧,不管是洋投还是洋打,你找个洋RP来都 05/10 01:13
162F:→ real7985200: 行,没理由一直让一个洋将名额吧 05/10 01:13
163F:推 typtt66: 下礼拜二应该会拉洋投先发吧 05/10 01:13
164F:→ typtt66: 不然没道理今天把陈品宏降二军 05/10 01:13
165F:推 serom: 你说像之前洋将被地震吓跑的 摸摸鼻子认了 但这种有告知 05/10 01:14
166F:→ serom: 让你们有时间可以准备 结果你们帐面能投的剩两个也不急 然 05/10 01:14
167F:→ serom: 後育成洋将也不拉上来 其实你可以拉上来 再找一个去二军吃 05/10 01:14
168F:→ serom: 局数呀 05/10 01:14
169F:→ bruce2325: 这新闻如果时空背景是去年,校长跟锋瓜早就被干爆 05/10 01:17
170F:嘘 Jaspercool: 看起来是还想凹威戈神 没救了,上来失速又吃不了局数 05/10 01:19
171F:→ Jaspercool: ,现在洋将短缺还不赶紧止损 05/10 01:19
172F:推 Jaspercool: 控球又走锺 05/10 01:22
173F:→ Gardenia0603: 如果是像去年统一梅赛斯那样突然跑掉+备案直接退休 05/10 01:36
174F:→ Gardenia0603: 出现洋将空窗期没人会讲话,现在是早知道利多会走+ 05/10 01:36
175F:→ Gardenia0603: 备案投得好好的,这理由很不行欸 05/10 01:36
176F:推 qoojo2002: Baeur在独盟投的不错,先找来顶啊 05/10 01:44
177F:推 xyz0123: 要练没问题,但洋将先凑齐三人吧?当初台钢第一年上来一 05/10 01:47
178F:→ xyz0123: 军人家洋将也找的很认真 05/10 01:47
179F:推 qoojo2002: 费仔是部长加强版,七万镁问看看 05/10 01:48
180F:推 qoojo2002: 魔力蓝 铃木 鲍尔 费仔 宗哲,强势问鼎下半季冠军 05/10 01:51
181F:推 qoojo2002: 钱花在刀口上就不会损失,在制度内打造一流强队 05/10 01:53
182F:推 qoojo2002: 味全台钢都敢花大钱FA啦,剩你了蔡董,投资才有回报 05/10 01:56
183F:推 tzcoba01: 感觉下个洋将会来个大的 不然公开让个洋将超怪 05/10 02:01
184F:推 NomarMazara: 如果像楼上讲的来个大咖的,我就更担心了,要谈好不 05/10 02:07
185F:→ NomarMazara: 知道还要多久 05/10 02:07
186F:推 faelone: 让一个洋将名额比给富兰戈当牛棚还火大,洋将名额能断档? 05/10 02:20
187F:→ faelone: 又不是第一年球队,也不是没花钱,洋将不能断十年搞不懂? 05/10 02:21
188F:→ faelone: 让爱力戈直接一军验货爆掉也不会怎样,至少有人吃局数了 05/10 02:21
189F:推 tjbulls: 要找没错但不是想谁就可以耶 某人又再键盘说不可能的事了 05/10 02:28
190F:→ tjbulls: 出一嘴我也可以讲出一流阵容阿 05/10 02:29
191F:推 CTTSAI: 五成胜率 养精蓄锐 05/10 02:33
192F:推 HWtseng: 一直都不拉洋投,看起来威助是铁了心要找洋野手? 05/10 02:35
193F:推 ricky9696: 不是,现在就真的空一个格子 05/10 02:37
194F:→ ricky9696: 至少让现有的填满那个格子麻 05/10 02:37
195F:→ ricky9696: 阿部或是爱力戈都行 05/10 02:37
196F:推 Diomedes: 要留着阿部保底的话,下礼拜直接升爱上来吧,二军已经 05/10 02:37
197F:→ Diomedes: 能先发了就上一军帮吃局数 05/10 02:37
198F:推 qoojo2002: 爱力戈受伤,能上早就上了 05/10 02:45
199F:推 supisces: 这周陈仕朋先发准备很久了,下周应该会有第3洋投吧。 05/10 06:04
200F:→ SKC: 陈月月这几年登场首秀不管有伤没伤都丢成一坨 後面才变好 05/10 07:09
201F:→ SKC: 下次还是别太早期待(茶) 05/10 07:09
202F:→ evanzhou: 下礼拜如果还没洋将异动再来喷吧,这礼拜阿部跟爱力戈 05/10 07:25
203F:→ evanzhou: 都刚出赛过也没办法拉一军丢 05/10 07:25
204F:→ SKC: 如果不动爱力戈轮值的话最快应该是20号那周可上一军 在那之前 05/10 09:25
205F:→ barry610171: 要开到好洋将越来越难啊,不如检讨自己的洋投留不住 05/10 09:27
206F:→ barry610171: ,跟挖不到别人的洋投 05/10 09:27
207F:→ SKC: 先拉阿部上来的话代表爱上他就要被注销 不注销威的话划不来 05/10 09:27
208F:→ SKC: 留不住?是可以用的东嫌西嫌吧(蓝力肯特OS:...) 05/10 09:30
209F:→ SKC: 挖来的成效也常很不佳(威迪兹戈威士道铂戈锐欧不是伤就是..zz 05/10 09:32
210F:推 hyjoly: 月月已经连三年初登板爆炸 昨天还是这三场ERA最好的 05/10 10:04
211F:推 sa13961387: 邦力多注销了,然後威戈神舍不得丢,一次让两个名额, 05/10 10:06
212F:→ sa13961387: 富邦洋将到底谁管的,每年都在凹真有你的 05/10 10:06
213F:→ barry610171: 不就都留不住吗,罗戈 瑞恩 蓝力现在会烦恼轮值吗 05/10 10:06
214F:→ barry610171: 那两个威本来就别人的4号洋投,控球本来就骰 05/10 10:07
215F:推 sa13961387: 今年是比之前好啦,至少留了魔力蓝跟铃木,不然前几年 05/10 10:14
216F:→ sa13961387: 就算有成绩不够顶,资历不够好都会被洗掉,EX蓝力肯特 05/10 10:14
217F:→ SKC: 想续约跟不续约是两个意思 制服组爱资历东挑西拣结果捡到龙眼 05/10 10:14
218F:→ sa13961387: 但你要练本土,你最少准备一个像锐欧那种万用中继, 05/10 10:15
219F:→ sa13961387: 不然最後烧的就是本土牛棚了 05/10 10:15
220F:→ SKC: 也不是第一次了 看来跟领队是谁关联不大 05/10 10:15
221F:→ barry610171: 还是有差欸魔力蓝能续留,铃木也没被韩国挖角成功 05/10 10:25
222F:→ barry610171: 二军放育成洋投还蛮正确的,不然现在是真的剩两个洋 05/10 10:25
223F:→ barry610171: 投 05/10 10:25
224F:推 scott31221: 喜欢开福袋洋将 05/10 10:41
225F:推 weelchair: 韩国亚外那薪资,中职绝对出得起 05/10 11:56
226F:推 zip00000: 日本人说话的艺术吧?其实是制服组坚持洋炮还在找我猜 05/10 15:47
227F:推 supisces: 阿部雄大已经一军随队了,要注册了吧。 05/11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