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0906 (裱花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四局上 味全2:0富邦
時間Sat May 9 17:52:09 2026
陳仕朋 53
李凱威
F 130
H 132 右平飛
一壘
林辰勳
牽制
B 137
B 131
S 138
F ---
B 132
牽制
BB 137
一二壘
王順和
F 138
F 138
B 133
F 131
B 134
F 140
H 139 右平飛
3:0
一三壘
曾聖安
B 132
B 134
F 139
B 138
牽制
S 130
BB 133
滿壘
郭天信
F 133
S 117 swing
F 135
FC 140 中線滾
4:0
1outs 一三壘
換投 江國豪
劉俊緯
牽制
S 125 盜上二壘
SF 141 右平飛
5:0
2outs 二壘
劉基鴻
FO
3ou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07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320331.A.A6A.html
1F:→ evanzhou: 好慘這場真的有得分算贏了 05/09 17:52
2F:推 Klan: 打線沒法突破的話比賽後段應該會看到磊哥吧? 05/09 17:53
3F:推 KIKUSUI: 說真的看到這種打線我是懶得到現場,讓兩個還有周先發, 05/09 17:53
4F:→ KIKUSUI: 看了就無奈 05/09 17:5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7:54:45
5F:推 koye: 以為現在能爭冠嗎,就以練某些小將當基石 05/09 17:5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7:58:09
6F:推 Pekora2022: 批評打線的小心被當成假邦迷 有人很會扣帽子 05/09 17:55
7F:推 Klan: 會盜壘嗎? 05/09 17:55
8F:推 f9932017: 上半季就在練吧雖然我也不知道第四棒能練什麼 05/09 17:55
9F:推 koye: 沒國成火力就那樣 05/09 17:57
10F:推 wll19301: 我覺得輪休可以 但一次主力都休就…威脅度差很多 05/09 17:57
11F:噓 Dubufan0528: 味全多打幾分吧,難得不想看完想提早走,要罵我是戰 05/09 17:57
12F:→ Dubufan0528: 績迷就罵吧 05/09 17:57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01:02
13F:推 freeflora: 被小葉嘴成這樣還輸球真的嘔 05/09 17:59
14F:→ DM16: 虐殺 坐穩了 05/09 17:59
15F:→ DM16: 輸10分以內都算贏 05/09 18:00
16F:推 Klan: 低位的變化球偶爾會挖地瓜,也難為豊哥擋球了 05/09 18:00
17F:→ bruce2325: 是要投幾個BB 05/09 18:01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02:41
18F:→ LuLin28: 輪休成這樣就不太好看了 沒啥期待感 05/09 18:01
19F:推 swhb: 看個球那麼痛苦乾脆就別看了 05/09 18:01
20F:→ s92eric0405: 我還以為10:0了XD 05/09 18:01
21F:→ DM16: 先發陣容沒公佈前 不買運彩 05/09 18:02
22F:噓 Dubufan0528: 再來 05/09 18:02
23F:推 musicsky: 這用球數應該很難吃完五局了 05/09 18:02
24F:推 koye: 被當發球機打 05/09 18:02
25F:噓 rchuan: 又要燒牛棚了 05/09 18:03
26F:推 q124578001: 陳好爛 05/09 18:03
27F:推 godkillwe: 感覺要爆了 05/09 18:03
28F:噓 syuanren: 月月真爛,軟左控球這麼差 05/09 18:03
29F:→ Klan: 江國豪的話,那今天有機會上磊哥 05/09 18:03
30F:推 lovexianyam: 月月傷後回不去了 05/09 18:03
31F:推 pgst: 邦邦有安打就行了… 05/09 18:03
32F:推 rexlin: 國豪熱身中 05/09 18:03
33F:推 bruce2325: 所以看球討論只能講好話喔… 05/09 18:03
34F:推 HWtseng: 陳球速太慢,一直都是硬傷... 05/09 18:03
35F:推 LakersRussel: 軟左朋 05/09 18:0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06:44
36F:推 alanwang555: 不是吧 月月一直都是軟投啊= = 今天就好壞球太明顯 05/09 18:04
37F:→ alanwang555: 了 05/09 18:04
38F:推 howdie824: 要爆了 05/09 18:04
39F:推 koye: 這幾年也是開季就傷 05/09 18:04
40F:推 musicsky: 國豪中繼,那下周二先發用誰?要上洋投? 05/09 18:04
41F:推 whorwells: 這場打定就是放推場了 呵呵 05/09 18:04
42F:→ koye: 主審一直搞 05/09 18:04
43F:→ Klan: 主審789不給的話很難投 05/09 18:04
44F:推 unique0000: 放推乾脆叫野手上來投? 05/09 18:05
45F:→ musicsky: 記得月月去年剛回來前幾場也不太好,希望之後 05/09 18:05
46F:推 shortboy: 其實不太懂最近每次主力都是一次全休…不能輪休嗎 05/09 18:05
47F:推 Pekora2022: 月月本來就是很吃主審好球帶的投手 05/09 18:05
48F:→ alanwang555: 啊看球很痛苦的話的確就跳過這場就好了啊 05/09 18:05
49F:→ musicsky: 調整回來 05/09 18:05
50F:→ alanwang555: 最後再來看scoreboard就好 05/09 18:05
51F:→ Pekora2022: 因為球威不強 主審不給邊邊角角 就很難投 05/09 18:05
52F:推 pink0518: 都讓洋投了 可能也沒很在意戰績吧 就要休一起休 05/09 18:06
53F:推 Gardenia0603: 超坐牢的 05/09 18:06
54F:推 s92eric0405: 想練的雙王跟池都有先發啊,其實也還好吧 05/09 18:06
55F:推 KIKUSUI: BB真多 05/09 18:06
56F:推 g44889g: 保送太多了 05/09 18:06
57F:推 koye: 一直保送不爆也難 05/09 18:06
58F:→ SanadaJin: 坐水牢 05/09 18:06
59F:推 whorwells: 軟投還沒控球 05/09 18:07
60F:推 Roy34: 月月在丟什麼… 05/09 18:07
61F:→ wll19301: 自己投到崩掉… 05/09 18:07
62F:推 cloudy0408: 軟左控球還那麼爛…… 05/09 18:07
63F:→ KIKUSUI: 下週前兩場感覺一定會拉新的了 05/09 18:07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08:38
64F:推 rexlin: 準備被清壘了 05/09 18:07
65F:推 noserrrr: 可以休了啦 今天狀況明顯不在狀況內 05/09 18:07
66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覺得可以用雙先發之類的拉二軍洋投上來 一開始 05/09 18:07
67F:→ Gardenia0603: 就負擔長局數還是太勉強 05/09 18:07
68F:→ koye: 今天就主審好球帶不給自己也投的不好 05/09 18:07
69F:推 sky755190: 魯閣味越來越濃了 05/09 18:07
70F:推 kafing86: 除了二局被搞其他明顯是自己都控很偏差 05/09 18:07
71F:推 musicsky: 保送真的太多了 05/09 18:07
72F:噓 HKHK: 有夠爛 05/09 18:07
73F:推 alanwang555: 天哥超想轟XD 05/09 18:08
74F:噓 ujythi: 軟左沒控球還剩什麼? 05/09 18:08
75F:推 LakersRussel: 軟左朋FA根本不用硬留 05/09 18:08
76F:→ Gardenia0603: 沒接乾淨 不然雙殺 05/09 18:09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09:38
77F:噓 syuanren: 真的FA不用追價留這咖 05/09 18:09
78F:推 koye: 守備也不幫 05/09 18:09
79F:→ rexlin: 綜藝摔 05/09 18:09
80F:推 KIKUSUI: 也沒拖延到時間,就天哥跑夠快 05/09 18:09
81F:→ Gardenia0603: 想回家了哈哈哈哈 05/09 18:09
82F:→ Gardenia0603: 換投 05/09 18:10
83F:推 f9932017: 極限放推場 05/09 18:10
84F:推 pigniposhen: 妥妥放推局了 05/09 18:10
85F:→ Gardenia0603: 國豪加油欸 05/09 18:10
86F:推 freeflora: 一直什麼咖的自己是什麼咖 05/09 18:10
87F:推 lovelife9999: 可以拉洋投上來了吧? 05/09 18:10
88F:→ rexlin: 國豪上班 05/09 18:10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10:57
89F:推 Klan: 猜後面磊哥7賴鴻誠8 05/09 18:11
90F:噓 PTTrkai: 還我陳品宏 05/09 18:11
91F:推 Pinky555: 又是投倒自己的一天 05/09 18:11
92F:推 NomarMazara: 月月第一場這麼嚴苛的嗎! 05/09 18:11
93F:推 KIKUSUI: 下週前兩場一定會拉一個洋先發啦 05/09 18:11
94F:→ tyrone0923: 結果下周二給我拉游霆威上來先發>"< 05/09 18:11
95F:推 tjbulls: 人家剛上來投第一場要講這麼不堪嗎 哈哈 05/09 18:11
96F:推 alanwang555: 月月回來第一場大家標準真高= = 05/09 18:11
97F:→ rexlin: 這場如果能逆轉勝,我進場吃樂雅樂 05/09 18:11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13:06
98F:推 caseywvt: 第一場有必要這樣嗎 05/09 18:12
99F:推 freeflora: 月這樣確定是調整好了嗎 沒有就不用硬要急著拉上來先發 05/09 18:12
100F:→ freeflora: 吧 05/09 18:12
101F:推 Gardenia0603: 怕中計也沒辦法傳 05/09 18:12
102F:→ KIKUSUI: 打線放推加上月月回來第一場 05/09 18:12
103F:→ caseywvt: 77第一場很慘現在還不是調回來了 05/09 18:12
104F:→ Gardenia0603: 水喔 但一分 05/09 18:12
105F:→ Gardenia0603: 味全這是五安五分嗎 05/09 18:13
106F:噓 colonel05: 怎麼變成發球機了 05/09 18:13
107F:推 violin12808: FO 05/09 18:13
108F:→ john940435: 寧願被打爆也不要自己堆壘吧 軟左沒控球真的就爆開 05/09 18:13
109F:推 alanwang555: fo 05/09 18:13
110F:推 a9cb82173d: 漿果很棒 05/09 18:1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8:13:47
111F:→ roxinnccu: 有點失望,陳仕朋這一趟『沈潛』回來技術上完全沒進步 05/09 18:13
112F:推 KIKUSUI: 童守備還行,至少及格 05/09 18:13
113F:推 rexlin: 終於 05/09 18:13
114F:噓 jasperjr7: 保送真的是有夠搞 05/09 18:13
115F:→ roxinnccu: 本來以為他多少能多個武器或控球精進一點的 05/09 18:13
116F:推 Klan: 朋比較像養傷 05/09 18:14
117F:推 g44889g: 今天放寬心 明天再贏回來 05/09 18:14
118F:推 HWtseng: 月月好處就吃局數還不錯,但成績大概就是4-5號先發水準。 05/09 18:14
119F:→ roxinnccu: 繼續這樣下去,陳品宏的未來性都感覺高一些 05/09 18:14
120F:→ alanwang555: 月月是養傷欸= = 05/09 18:14
121F:→ jasperjr7: 他這樣真是很糟,被打爆就算了,自爆是在?都中生代了 05/09 18:14
122F:→ Gardenia0603: 他是受傷啊 沒辦法多練什麼吧 05/09 18:15
123F:推 pigniposhen: 就說我們土投是五號海了 怎麼會期待有人能丟四號甚至 05/09 18:15
124F:→ pigniposhen: 洋將成績 05/09 18:15
125F:推 f9932017: 主要是等他很久了但調整的也不好 05/09 18:15
126F:推 sleepmajesty: 早該換了 05/09 18:15
127F:→ jasperjr7: 保送就沒辦法吃局數啊哈哈 05/09 18:15
128F:→ Klan: 不是很想在這時候看到524那種讓我會懷疑是不是得了失智症的 05/09 18:16
129F:→ Klan: 發言 05/09 18:16
130F:→ Gardenia0603: 就輪值真的不是塞人進去就好 05/09 18:16
131F:推 pink0518: 五號海還敢讓洋將 05/09 18:16
132F:→ roxinnccu: 對啊,就是控球也沒調整回來,沒新的武器球也算了 05/09 18:16
133F:→ Klan: 還有人以為每個禮拜一選手體力都會恢復到100%的,電動都不會 05/09 18:16
134F:→ Klan: 這麼設計 05/09 18:16
135F:→ Gardenia0603: 慢慢來吧 一次三局下次四局慢慢拉長但保送要少一點 05/09 18:16
136F:→ roxinnccu: 恐怕真的還是得三洋投了 05/09 18:17
137F:→ Klan: 我是覺得一定會三洋投,時間的問題罷了 05/09 18:17
138F:推 arenaspeng: 他沒辦法不要丟保送精準的控球,就是等爆炸,本來就是 05/09 18:19
139F:→ arenaspeng: 飛球類型的投手 05/09 18:19
140F:推 HWtseng: 陳仕朋的投球型態一直就是這樣,生涯B9值6.97,常常用球 05/09 18:20
141F:→ HWtseng: 數過多 05/09 18:20
142F:→ HWtseng: 要期待土投王牌,李東洺還比較實際 05/09 18:21
143F:推 Pinky555: 配球皇帝 今天沒表現嗎 05/09 18:25
144F:噓 dropdropshit: 有沒有在練球 ? 05/09 18:30
145F:推 tjbulls: 恩 繼續嘴練球 下一位 05/09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