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陈仕朋 53 李凯威 F 130 H 132 右平飞 一垒 林辰勳 牵制 B 137 B 131 S 138 F --- B 132 牵制 BB 137 一二垒 王顺和 F 138 F 138 B 133 F 131 B 134 F 140 H 139 右平飞 3:0 一三垒 曾圣安 B 132 B 134 F 139 B 138 牵制 S 130 BB 133 满垒 郭天信 F 133 S 117 swing F 135 FC 140 中线滚 4:0 1outs 一三垒 换投 江国豪 刘俊纬 牵制 S 125 盗上二垒 SF 141 右平飞 5:0 2outs 二垒 刘基鸿 FO 3outs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7.107.1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320331.A.A6A.html
1F:→ evanzhou: 好惨这场真的有得分算赢了 05/09 17:52
2F:推 Klan: 打线没法突破的话比赛後段应该会看到磊哥吧? 05/09 17:53
3F:推 KIKUSUI: 说真的看到这种打线我是懒得到现场,让两个还有周先发, 05/09 17:53
4F:→ KIKUSUI: 看了就无奈 05/09 17:53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7:54:45
5F:推 koye: 以为现在能争冠吗,就以练某些小将当基石 05/09 17:54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7:58:09
6F:推 Pekora2022: 批评打线的小心被当成假邦迷 有人很会扣帽子 05/09 17:55
7F:推 Klan: 会盗垒吗? 05/09 17:55
8F:推 f9932017: 上半季就在练吧虽然我也不知道第四棒能练什麽 05/09 17:55
9F:推 koye: 没国成火力就那样 05/09 17:57
10F:推 wll19301: 我觉得轮休可以 但一次主力都休就…威胁度差很多 05/09 17:57
11F:嘘 Dubufan0528: 味全多打几分吧,难得不想看完想提早走,要骂我是战 05/09 17:57
12F:→ Dubufan0528: 绩迷就骂吧 05/09 17:57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01:02
13F:推 freeflora: 被小叶嘴成这样还输球真的呕 05/09 17:59
14F:→ DM16: 虐杀 坐稳了 05/09 17:59
15F:→ DM16: 输10分以内都算赢 05/09 18:00
16F:推 Klan: 低位的变化球偶尔会挖地瓜,也难为豊哥挡球了 05/09 18:00
17F:→ bruce2325: 是要投几个BB 05/09 18:01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02:41
18F:→ LuLin28: 轮休成这样就不太好看了 没啥期待感 05/09 18:01
19F:推 swhb: 看个球那麽痛苦乾脆就别看了 05/09 18:01
20F:→ s92eric0405: 我还以为10:0了XD 05/09 18:01
21F:→ DM16: 先发阵容没公布前 不买运彩 05/09 18:02
22F:嘘 Dubufan0528: 再来 05/09 18:02
23F:推 musicsky: 这用球数应该很难吃完五局了 05/09 18:02
24F:推 koye: 被当发球机打 05/09 18:02
25F:嘘 rchuan: 又要烧牛棚了 05/09 18:03
26F:推 q124578001: 陈好烂 05/09 18:03
27F:推 godkillwe: 感觉要爆了 05/09 18:03
28F:嘘 syuanren: 月月真烂,软左控球这麽差 05/09 18:03
29F:→ Klan: 江国豪的话,那今天有机会上磊哥 05/09 18:03
30F:推 lovexianyam: 月月伤後回不去了 05/09 18:03
31F:推 pgst: 邦邦有安打就行了… 05/09 18:03
32F:推 rexlin: 国豪热身中 05/09 18:03
33F:推 bruce2325: 所以看球讨论只能讲好话喔… 05/09 18:03
34F:推 HWtseng: 陈球速太慢,一直都是硬伤... 05/09 18:03
35F:推 LakersRussel: 软左朋 05/09 18:04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06:44
36F:推 alanwang555: 不是吧 月月一直都是软投啊= = 今天就好坏球太明显 05/09 18:04
37F:→ alanwang555: 了 05/09 18:04
38F:推 howdie824: 要爆了 05/09 18:04
39F:推 koye: 这几年也是开季就伤 05/09 18:04
40F:推 musicsky: 国豪中继,那下周二先发用谁?要上洋投? 05/09 18:04
41F:推 whorwells: 这场打定就是放推场了 呵呵 05/09 18:04
42F:→ koye: 主审一直搞 05/09 18:04
43F:→ Klan: 主审789不给的话很难投 05/09 18:04
44F:推 unique0000: 放推乾脆叫野手上来投? 05/09 18:05
45F:→ musicsky: 记得月月去年刚回来前几场也不太好,希望之後 05/09 18:05
46F:推 shortboy: 其实不太懂最近每次主力都是一次全休…不能轮休吗 05/09 18:05
47F:推 Pekora2022: 月月本来就是很吃主审好球带的投手 05/09 18:05
48F:→ alanwang555: 啊看球很痛苦的话的确就跳过这场就好了啊 05/09 18:05
49F:→ musicsky: 调整回来 05/09 18:05
50F:→ alanwang555: 最後再来看scoreboard就好 05/09 18:05
51F:→ Pekora2022: 因为球威不强 主审不给边边角角 就很难投 05/09 18:05
52F:推 pink0518: 都让洋投了 可能也没很在意战绩吧 就要休一起休 05/09 18:06
53F:推 Gardenia0603: 超坐牢的 05/09 18:06
54F:推 s92eric0405: 想练的双王跟池都有先发啊,其实也还好吧 05/09 18:06
55F:推 KIKUSUI: BB真多 05/09 18:06
56F:推 g44889g: 保送太多了 05/09 18:06
57F:推 koye: 一直保送不爆也难 05/09 18:06
58F:→ SanadaJin: 坐水牢 05/09 18:06
59F:推 whorwells: 软投还没控球 05/09 18:07
60F:推 Roy34: 月月在丢什麽… 05/09 18:07
61F:→ wll19301: 自己投到崩掉… 05/09 18:07
62F:推 cloudy0408: 软左控球还那麽烂…… 05/09 18:07
63F:→ KIKUSUI: 下周前两场感觉一定会拉新的了 05/09 18:07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08:38
64F:推 rexlin: 准备被清垒了 05/09 18:07
65F:推 noserrrr: 可以休了啦 今天状况明显不在状况内 05/09 18:07
66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觉得可以用双先发之类的拉二军洋投上来 一开始 05/09 18:07
67F:→ Gardenia0603: 就负担长局数还是太勉强 05/09 18:07
68F:→ koye: 今天就主审好球带不给自己也投的不好 05/09 18:07
69F:推 sky755190: 鲁阁味越来越浓了 05/09 18:07
70F:推 kafing86: 除了二局被搞其他明显是自己都控很偏差 05/09 18:07
71F:推 musicsky: 保送真的太多了 05/09 18:07
72F:嘘 HKHK: 有够烂 05/09 18:07
73F:推 alanwang555: 天哥超想轰XD 05/09 18:08
74F:嘘 ujythi: 软左没控球还剩什麽? 05/09 18:08
75F:推 LakersRussel: 软左朋FA根本不用硬留 05/09 18:08
76F:→ Gardenia0603: 没接乾净 不然双杀 05/09 18:09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09:38
77F:嘘 syuanren: 真的FA不用追价留这咖 05/09 18:09
78F:推 koye: 守备也不帮 05/09 18:09
79F:→ rexlin: 综艺摔 05/09 18:09
80F:推 KIKUSUI: 也没拖延到时间,就天哥跑够快 05/09 18:09
81F:→ Gardenia0603: 想回家了哈哈哈哈 05/09 18:09
82F:→ Gardenia0603: 换投 05/09 18:10
83F:推 f9932017: 极限放推场 05/09 18:10
84F:推 pigniposhen: 妥妥放推局了 05/09 18:10
85F:→ Gardenia0603: 国豪加油欸 05/09 18:10
86F:推 freeflora: 一直什麽咖的自己是什麽咖 05/09 18:10
87F:推 lovelife9999: 可以拉洋投上来了吧? 05/09 18:10
88F:→ rexlin: 国豪上班 05/09 18:10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10:57
89F:推 Klan: 猜後面磊哥7赖鸿诚8 05/09 18:11
90F:嘘 PTTrkai: 还我陈品宏 05/09 18:11
91F:推 Pinky555: 又是投倒自己的一天 05/09 18:11
92F:推 NomarMazara: 月月第一场这麽严苛的吗! 05/09 18:11
93F:推 KIKUSUI: 下周前两场一定会拉一个洋先发啦 05/09 18:11
94F:→ tyrone0923: 结果下周二给我拉游霆威上来先发>"< 05/09 18:11
95F:推 tjbulls: 人家刚上来投第一场要讲这麽不堪吗 哈哈 05/09 18:11
96F:推 alanwang555: 月月回来第一场大家标准真高= = 05/09 18:11
97F:→ rexlin: 这场如果能逆转胜,我进场吃乐雅乐 05/09 18:11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13:06
98F:推 caseywvt: 第一场有必要这样吗 05/09 18:12
99F:推 freeflora: 月这样确定是调整好了吗 没有就不用硬要急着拉上来先发 05/09 18:12
100F:→ freeflora: 吧 05/09 18:12
101F:推 Gardenia0603: 怕中计也没办法传 05/09 18:12
102F:→ KIKUSUI: 打线放推加上月月回来第一场 05/09 18:12
103F:→ caseywvt: 77第一场很惨现在还不是调回来了 05/09 18:12
104F:→ Gardenia0603: 水喔 但一分 05/09 18:12
105F:→ Gardenia0603: 味全这是五安五分吗 05/09 18:13
106F:嘘 colonel05: 怎麽变成发球机了 05/09 18:13
107F:推 violin12808: FO 05/09 18:13
108F:→ john940435: 宁愿被打爆也不要自己堆垒吧 软左没控球真的就爆开 05/09 18:13
109F:推 alanwang555: fo 05/09 18:13
110F:推 a9cb82173d: 浆果很棒 05/09 18:13
※ 编辑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台湾), 05/09/2026 18:13:47
111F:→ roxinnccu: 有点失望,陈仕朋这一趟『沈潜』回来技术上完全没进步 05/09 18:13
112F:推 KIKUSUI: 童守备还行,至少及格 05/09 18:13
113F:推 rexlin: 终於 05/09 18:13
114F:嘘 jasperjr7: 保送真的是有够搞 05/09 18:13
115F:→ roxinnccu: 本来以为他多少能多个武器或控球精进一点的 05/09 18:13
116F:推 Klan: 朋比较像养伤 05/09 18:14
117F:推 g44889g: 今天放宽心 明天再赢回来 05/09 18:14
118F:推 HWtseng: 月月好处就吃局数还不错,但成绩大概就是4-5号先发水准。 05/09 18:14
119F:→ roxinnccu: 继续这样下去,陈品宏的未来性都感觉高一些 05/09 18:14
120F:→ alanwang555: 月月是养伤欸= = 05/09 18:14
121F:→ jasperjr7: 他这样真是很糟,被打爆就算了,自爆是在?都中生代了 05/09 18:14
122F:→ Gardenia0603: 他是受伤啊 没办法多练什麽吧 05/09 18:15
123F:推 pigniposhen: 就说我们土投是五号海了 怎麽会期待有人能丢四号甚至 05/09 18:15
124F:→ pigniposhen: 洋将成绩 05/09 18:15
125F:推 f9932017: 主要是等他很久了但调整的也不好 05/09 18:15
126F:推 sleepmajesty: 早该换了 05/09 18:15
127F:→ jasperjr7: 保送就没办法吃局数啊哈哈 05/09 18:15
128F:→ Klan: 不是很想在这时候看到524那种让我会怀疑是不是得了失智症的 05/09 18:16
129F:→ Klan: 发言 05/09 18:16
130F:→ Gardenia0603: 就轮值真的不是塞人进去就好 05/09 18:16
131F:推 pink0518: 五号海还敢让洋将 05/09 18:16
132F:→ roxinnccu: 对啊,就是控球也没调整回来,没新的武器球也算了 05/09 18:16
133F:→ Klan: 还有人以为每个礼拜一选手体力都会恢复到100%的,电动都不会 05/09 18:16
134F:→ Klan: 这麽设计 05/09 18:16
135F:→ Gardenia0603: 慢慢来吧 一次三局下次四局慢慢拉长但保送要少一点 05/09 18:16
136F:→ roxinnccu: 恐怕真的还是得三洋投了 05/09 18:17
137F:→ Klan: 我是觉得一定会三洋投,时间的问题罢了 05/09 18:17
138F:推 arenaspeng: 他没办法不要丢保送精准的控球,就是等爆炸,本来就是 05/09 18:19
139F:→ arenaspeng: 飞球类型的投手 05/09 18:19
140F:推 HWtseng: 陈仕朋的投球型态一直就是这样,生涯B9值6.97,常常用球 05/09 18:20
141F:→ HWtseng: 数过多 05/09 18:20
142F:→ HWtseng: 要期待土投王牌,李东洺还比较实际 05/09 18:21
143F:推 Pinky555: 配球皇帝 今天没表现吗 05/09 18:25
144F:嘘 dropdropshit: 有没有在练球 ? 05/09 18:30
145F:推 tjbulls: 恩 继续嘴练球 下一位 05/09 21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