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dom0135 (夜夜夜夜夜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今日先發
時間Sat May 9 16:15:25 2026
https://meee.com.tw/5QqXNID.jpg
這打線....?放推嗎?
今天是坐牢場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113.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314529.A.1C1.html
1F:推 ray020507: 哇勒 進場看輪休局 05/09 16:16
2F:推 leo8108: 力量人近況不好 先休息也對 05/09 16:16
3F:→ ray020507: 但能看不常出現的球員還是開心 05/09 16:16
4F:→ Gardenia0603: 難得進場 真的贏球當賺到了XD 05/09 16:16
5F:推 scott31221: 月月看這打線 05/09 16:17
6F:推 G8PIG: 哇…這打線…根本直接放推啊… 05/09 16:17
7F:推 kafing86: 常在土投放推,部長健康管理 05/09 16:17
8F:推 s92eric0405: 哇塞這打線 05/09 16:17
9F:→ Gardenia0603: 看王拔今天能不能圓夢全壘打 05/09 16:18
10F:推 LuLin28: 這打線能贏嗎 05/09 16:18
11F:→ kafing86: 阿德在一軍結果都沒上場? 05/09 16:18
12F:→ freedom0135: 今天是低比分就算贏還是有安打就算贏 05/09 16:18
13F:推 frank666: 反正該練的基本上都有上 倒是今天左投上天菜可能比周好 05/09 16:18
14F:→ frank666: 點 但也OK啦 05/09 16:18
15F:推 JAZ: 光很敢用兵,換個角度思考,能多練出幾個可用之兵也不錯 05/09 16:18
16F:→ kafing86: 都要放推了還不如把阿好也往前 05/09 16:19
17F:推 alanwang555: 阿好打前端棒次都很慘啊 05/09 16:19
18F:推 musicsky: 這打線好……奇妙。部長跟范應該只是輪休吧 05/09 16:19
19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大家就放輕鬆看吧XD 05/09 16:19
20F:→ JAZ: 不被看好,搞不好打出驚奇 05/09 16:19
21F:推 f9932017: 笑了…這什麼搶狀元打線 05/09 16:19
22F:推 rexlin: 哈哈哈~幫王拔圓夢啊,今天放推場了 05/09 16:19
23F:→ musicsky: 但這禮拜也才第三場啊 05/09 16:19
24F:→ G8PIG: 這打線明顯就是放推啊,唉,月月主投說放… 05/09 16:20
25F:→ freedom0135: 只希望不要燒到太多投手 05/09 16:20
26F:推 ymlr0100: 孔念恩是因為昨天挨那一下,今天休息?? 05/09 16:21
27F:→ cutlas: 這打線讓好幾棒啊 05/09 16:22
28F:→ sportagent: 週末比賽放這種打線對進場球迷很不公平 05/09 16:22
29F:推 tjbulls: 月月保重 哭 05/09 16:24
30F:推 a0912574942: 進場看這種陣容真的無言 05/09 16:24
31F:推 period9527: 梅本來就不好打,輪休也好 05/09 16:24
32F:推 Ark727: 今天是放掉了嗎 05/09 16:25
33F:→ rexlin: 這場看能否先發陣容能撐過6局後晃哥可能才會上主力 05/09 16:25
34F:→ simonqq: 我還以為是二軍比賽 05/09 16:25
35F:推 alanwang555: 阿就 上駟對下駟 那不如直接當練兵 輸了沒差 贏了 05/09 16:26
36F:→ alanwang555: 賺爛 05/09 16:26
37F:→ rexlin: 撐不過去就直接休息一場 05/09 16:26
38F:推 hao94: 咬住後面就上主力 崩掉就輪休到底 05/09 16:27
39F:推 wll19301: 這打線…一次集中在這場= = 05/09 16:27
40F:→ rexlin: 理性上晃哥這樣做是沒太多錯誤感性上進場球迷會哭哭 05/09 16:28
41F:→ rexlin: 畢竟球迷進場包括我都會想看最強陣容迎戰對手 05/09 16:29
42F:推 kafing86: 該放推就放推也好,現在的洋投政策也難拚上半季,還不 05/09 16:29
43F:→ kafing86: 如繼續練兵練陣容等下半季 05/09 16:29
44F:→ Roy34: 雙王還在 池也在 05/09 16:29
45F:→ Roy34: 但中心成宸換誠誠了 05/09 16:30
46F:推 Gardenia0603: 對啊 就希望大家還是能打出競爭力的內容 05/09 16:30
47F:→ Gardenia0603: 希望童能夠繼續維持那個手感 然後孔不知道有沒有事 05/09 16:31
48F:推 WEDBLACK: 來看這場不就衰小…… 05/09 16:32
49F:推 alex813: 月月表示:欸 不是 05/09 16:32
50F:噓 bruce2325: 週六主場 拍這種先發打線…. 05/09 16:32
52F:→ fordlee0104: 3Ly.jpg 05/09 16:33
53F:推 pgst: 哭了,今天有進場… 05/09 16:33
54F:→ bruce2325: 現在的勝差喊放推? 05/09 16:33
56F:→ bruce2325: 我要是特別進場球迷會超傻眼 05/09 16:34
57F:推 larryrock: 我今天要進場坐牢了 05/09 16:35
58F:推 yeeandrew: 月月:搞我!? 05/09 16:35
59F:推 yankult0445d: 還沒比賽月月可以先問天了 05/09 16:36
60F:推 period9527: 怎樣 看人沒有 05/09 16:36
61F:推 Stark0908: 牢底坐穿打線 05/09 16:36
62F:→ Pekora2022: 之前很多人都辯說晃哥還在試陣容 但是看了這麼久 05/09 16:37
63F:→ Pekora2022: 晃哥就是一個禮拜大概會排一次放推打線 跟試陣容無關 05/09 16:37
64F:→ m123i123: 現在還在試陣容,試到季末是不是 05/09 16:37
65F:→ Pekora2022: 我是覺得這樣對進場的球迷真的很失禮 05/09 16:38
66F:→ Klan: 月月專心吃局數就好,隊友守備跟火力不要太在意 05/09 16:38
67F:→ Pekora2022: 看晃哥排打線就知道他也知道怎麼排有競爭力 05/09 16:38
68F:→ Klan: 主力還是要有輪休日,不過也難講比賽後段會不會上來代打 05/09 16:39
69F:→ DM16: 好妙 嫌戰績太好 05/09 16:39
70F:→ Pekora2022: 然後這種放推打線通常搭配土投 雖然偶爾還是會贏 05/09 16:39
71F:推 milkkkkk: 一口氣掃過去 05/09 16:39
72F:→ Klan: 打線看點我覺得是王拔能否開轟 05/09 16:39
73F:→ Pekora2022: 但從機率上來看就是機會不大 05/09 16:39
74F:推 caseywvt: 有一定會輸球嗎 這樣排有什麼問題 05/09 16:40
75F:推 kakaroyoUUU: 正常是一個一個輪休 很少看到主砲全休息 05/09 16:40
76F:推 musicsky: 希望不要是誰不舒服,不然這周已經少打一場 05/09 16:40
77F:→ Klan: 賓士哥更難打好嗎?分數不期不待,只希望土投可以讓別人上來 05/09 16:40
78F:→ Klan: 分局數 05/09 16:40
79F:→ Pekora2022: 球迷憋著一股氣 結果你放推 真的傻眼 05/09 16:41
80F:→ musicsky: 主力還休那麼徹底 05/09 16:41
81F:推 A13589641: 月月表示:…. 05/09 16:41
82F:→ Pekora2022: 沒一定會輸球啊 機率不大你看不懂 偶爾還是會贏啊 05/09 16:41
83F:推 lsj049: 三王盡出 05/09 16:42
84F:噓 DM16: 這樣的先發陣容 連運彩賠率立馬調整 05/09 16:42
85F:推 kafing86: 真要說就是這週已經少一場還要輪休會不會太保護,之前 05/09 16:42
86F:→ kafing86: 單週五場5號土投放推就可以接受 05/09 16:42
87F:推 aifighter: 今年蠻多練兵場結果內容還不錯 05/09 16:43
88F:推 how20052000: 看到輪休感覺不錯啊 不像前兩年操到受傷繼續撐 05/09 16:43
89F:推 Pekora2022: 感覺他就是怎麼講 讓一個洋將名額 三不五時放推 05/09 16:43
90F:推 Dubufan0528: 哭啊 難得進場 沒章魚也沒隊長,能贏當賺到 FA要拍 05/09 16:43
91F:→ Dubufan0528: 到== 還以為跟天空龍all in勒 05/09 16:43
92F:推 caseywvt: 賽季還長沒什麼問題啊 05/09 16:44
93F:→ Klan: 休賽不代表體力就一定能恢復到100%啊,更何況現實也不像電動 05/09 16:44
94F:→ Klan: 那樣看得到選手體力條 05/09 16:44
95F:→ Pekora2022: 其他各方面都覺得晃哥很不錯 但常常看不懂他的操作 05/09 16:44
96F:推 hhhhh11: 失禮什麼 排這樣是沒贏過嗎 05/09 16:44
97F:推 ricky9696: 不要小看這中心打線,說不定會找回各自那最巔峰時期啊 05/09 16:44
98F:推 lovelife9999: 這打線真是新鮮…. 05/09 16:44
99F:→ Klan: 王拔今天能開轟解成就我覺得就及格了 05/09 16:45
100F:→ caseywvt: 今年也很多不是主力的上來表現不錯 05/09 16:45
101F:推 brook0918: 昨天說外野會爆 結果也沒有啊 05/09 16:45
102F:推 Kevin0906: 輪休局 05/09 16:45
103F:推 aifighter: 我覺得我今年最大的感受是升上來就會用 05/09 16:45
104F:噓 WilliamXD500: 還在想哪裡失禮 看到ID就覺得阿算了 05/09 16:45
105F:→ Kevin0906: 比賽不無可能 不慌 05/09 16:45
106F:→ aifighter: 去年一堆升降都升心酸上來觀光就下去 05/09 16:46
107F:→ YuiiAnitima: 粉專更正打序了 05/09 16:46
108F:推 s92eric0405: 但如果看到王拔四棒開轟現場就很賺了XD 05/09 16:46
109F:噓 Pekora2022: 最失禮的是你 亂罵別人的假邦迷 以為只有自己會看數據 05/09 16:47
110F:推 Klan: 我有預感味全會狂嘗試盜壘,看豊哥能不能穩住 05/09 16:49
111F:推 alanwang555: 我是沒想到棒次排出來就能夠吵起來了啦 05/09 16:50
112F:推 carolju: 升一軍就是會給上場 不是只讓你上來觀光 05/09 16:50
113F:→ evanzhou: 厲害了 05/09 16:50
114F:噓 WilliamXD500: 你不就看到教練不合自己意就噴的人 05/09 16:51
115F:→ crawd56: 準備鴨蛋 05/09 16:51
116F:→ Klan: 還有一個看點是今天磊哥會不會上場 05/09 16:52
117F:推 a9cb82173d: 副部長三棒!老跑車四棒 05/09 16:53
118F:推 Pekora2022: 黑單 懶得理你 蝦亂黑的講不出所以然 我至少有憑有據 05/09 16:53
119F:推 Dubufan0528: 沒得分沒差 讓磊哥上來吧 我要看 05/09 16:53
120F:推 koye: 月月:不是啊 05/09 16:54
121F:推 short0909: 其實也就范跟部長輪休而已吧 05/09 16:54
122F:推 charles1975: 這個打線如果贏球 就無敵了 05/09 16:55
123F:→ charles1975: 我是說 今年陣容怎麼調 都有贏面 05/09 16:55
124F:→ DM16: 這陣容 味全沒有贏5分以上 甚至完封 都算輸 05/09 16:56
125F:→ WilliamXD500: 笑死 吵不贏黑單 超可悲 05/09 16:56
126F:→ WilliamXD500: 為什麼排非主力球員是失禮了 打都還沒打欸 05/09 16:56
127F:→ WilliamXD500: 他們有打出什麼很糟糕的表現了嗎 05/09 16:56
128F:→ WilliamXD500: 戰績迷讓人討厭就是這樣 05/09 16:56
129F:推 hao94: 范部長輪休就有人受不了了 05/09 16:56
130F:推 musicsky: 幫月月加油,也希望愛月月打線不管誰都發威 05/09 16:56
131F:噓 a27783322: 這什麼鬼…. 05/09 16:58
132F:推 CB34: 晃哥太有趣了~這名單真的很有創意,我真的很欣賞他 05/09 16:58
133F:推 WilliamXD500: 如果今天惜敗甚至打得漂亮你會出來道歉嗎 05/09 16:59
134F:→ WilliamXD500: 我想也是不會啦 05/09 16:59
135F:推 whorwells: 假日主場放這條 本來就不妥 05/09 17:00
136F:推 petertree: 最近的打線守位都無法固定耶!?無論輸贏都這樣~ 05/09 17:00
137F:→ petertree: 穩定的陣型才是常久之計,一次換掉好幾棒,好幾給位子 05/09 17:01
138F:→ petertree: ,這也不是好事! 05/09 17:01
139F:推 MeluMo: 沒事啦 放寬心看~ 05/09 17:01
140F:推 Klan: 守備不要搞笑,王拔開轟解成就我就覺得這場及格了 05/09 17:01
141F:推 g44889g: 月月加油 05/09 17:02
142F:→ Klan: 對面出賓士哥,得失心就不要太重 05/09 17:02
143F:推 karta2133295: 部長孔休息 力量人狀況有點差 就這樣而已 05/09 17:02
144F:→ Dubufan0528: 開始祈雨 05/09 17:02
145F:→ Klan: 范國宸被josh嗨到現在還沒恢復 05/09 17:02
146F:→ stanley31823: 戰績迷就是要成績好的全上 輪休就是對不起球迷 最 05/09 17:02
147F:→ stanley31823: 後九棒打120場都不要輪替 能贏120場絕不贏119場 大 05/09 17:02
148F:→ stanley31823: 概是這種想法 05/09 17:02
149F:推 Rudy: 輪休很ok,但最強的兩隻一起休,會給人挑這場放棄的感覺 05/09 17:03
150F:推 freeflora: 下雨的話就一次下大一點 不然五局裁定輸的機率高…. 05/09 17:03
151F:推 tjbulls: 至少不用打滿九局(x 05/09 17:03
152F:推 petertree: st大不是戰績迷好棒棒! 05/09 17:04
153F:→ petertree: 職棒二年開始看到現在啦!!是什麼迷,看不懂這陣式, 05/09 17:04
154F:→ petertree: 不能問喔!!你最棒@111 05/09 17:04
155F:→ evanzhou: 今天可能下雨所以大練兵 05/09 17:04
156F:推 swhb: 怕輸可以不要看沒人逼你 05/09 17:05
157F:推 sky755190: 雨超大 05/09 17:05
158F:推 Pekora2022: 我也不是戰績迷 我從富邦一進來就看了 戰機迷早撐不 05/09 17:05
159F:→ Pekora2022: 住了 合理調度我覺得是可以討論 05/09 17:05
160F:→ petertree: 就你是邦迷!!別人不是邦迷~~ 05/09 17:05
161F:推 nabel250: 這幾乎就是去年的二軍陣容 05/09 17:05
162F:→ petertree: 討論板不能討論,那是幹........麻用的,不懂 05/09 17:05
163F:→ Pekora2022: 墊底那麼多年 戰績迷早就滾了吧 05/09 17:05
164F:推 g44889g: 雨越來越大 05/09 17:06
165F:推 SBTNINE: 開球李讓 所以打線也禮讓一下 05/09 17:06
166F:→ petertree: 怕是邦迷的,都習慣輸了啦! 05/09 17:06
167F:→ petertree: 合理性在哪!?不懂,不能問? 05/09 17:06
168F:→ Pekora2022: 把戰績迷拿來對比 或許可以說是輪休迷 包含被黑單的 05/09 17:07
169F:→ Pekora2022: 他們的起手式就是說別人假邦迷 昨天4X就是這樣 05/09 17:08
170F:→ Pekora2022: 只有支持每周輪休的才是邦迷 還要在禮拜六主場 05/09 17:08
171F:推 iahks38: 職棒二年開始看,那思想比較固化也是正常的啦 05/09 17:12
172F:→ iahks38: 今年戰績比前幾年好多了,現代棒球能贏球就是好調度 05/09 17:12
173F:推 petertree: 也是 05/09 17:12
174F:推 bryen: 看到周佳樂心就涼了 05/09 17:14
175F:→ crawd56: 噗 05/09 17:15
176F:推 iahks38: 這場本來贏的機率就不算高,就當主力休息順便練新人+看 05/09 17:16
177F:→ iahks38: 看其他中生代有誰狀況好ㄅ 05/09 17:16
178F:推 ciaociao: 這樣排才是正常的吧 陳金鋒就是不會像這樣讓主力輪休一 05/09 17:17
179F:→ ciaociao: 直凹啊 05/09 17:17
180F:噓 DM16: 火 爆爆 05/09 17:21
181F:推 f9932017: 投倒自己了 05/09 17:22
182F:推 jasperjr7: 加油 05/09 17:27
183F:→ tjbulls: 度過危機惹 05/09 17:29
184F:推 soken: 就是二軍打線 05/09 17:39
185F:推 snoopyQoo: 要排這種打線能不能早點公告,浪費錢買票又浪費假 05/09 17:47
186F:→ snoopyQoo: 日時間 05/09 17:47
187F:推 mithuang: 怎麼覺得別隊主力打線幾乎都沒在休 05/09 18:04
188F:→ mithuang: 但也好啦,去年季末也換一堆人上來打反而戰績變好 05/09 18:06
189F:推 ponanchen: 這禮拜不是四場比賽嗎?到底在輪休什麼啊? 05/10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