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dom0135 (夜夜夜夜夜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分享] 今日先发
时间Sat May 9 16:15:25 2026
https://meee.com.tw/5QqXNID.jpg
这打线....?放推吗?
今天是坐牢场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4.113.1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314529.A.1C1.html
1F:推 ray020507: 哇勒 进场看轮休局 05/09 16:16
2F:推 leo8108: 力量人近况不好 先休息也对 05/09 16:16
3F:→ ray020507: 但能看不常出现的球员还是开心 05/09 16:16
4F:→ Gardenia0603: 难得进场 真的赢球当赚到了XD 05/09 16:16
5F:推 scott31221: 月月看这打线 05/09 16:17
6F:推 G8PIG: 哇…这打线…根本直接放推啊… 05/09 16:17
7F:推 kafing86: 常在土投放推,部长健康管理 05/09 16:17
8F:推 s92eric0405: 哇塞这打线 05/09 16:17
9F:→ Gardenia0603: 看王拔今天能不能圆梦全垒打 05/09 16:18
10F:推 LuLin28: 这打线能赢吗 05/09 16:18
11F:→ kafing86: 阿德在一军结果都没上场? 05/09 16:18
12F:→ freedom0135: 今天是低比分就算赢还是有安打就算赢 05/09 16:18
13F:推 frank666: 反正该练的基本上都有上 倒是今天左投上天菜可能比周好 05/09 16:18
14F:→ frank666: 点 但也OK啦 05/09 16:18
15F:推 JAZ: 光很敢用兵,换个角度思考,能多练出几个可用之兵也不错 05/09 16:18
16F:→ kafing86: 都要放推了还不如把阿好也往前 05/09 16:19
17F:推 alanwang555: 阿好打前端棒次都很惨啊 05/09 16:19
18F:推 musicsky: 这打线好……奇妙。部长跟范应该只是轮休吧 05/09 16:19
19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大家就放轻松看吧XD 05/09 16:19
20F:→ JAZ: 不被看好,搞不好打出惊奇 05/09 16:19
21F:推 f9932017: 笑了…这什麽抢状元打线 05/09 16:19
22F:推 rexlin: 哈哈哈~帮王拔圆梦啊,今天放推场了 05/09 16:19
23F:→ musicsky: 但这礼拜也才第三场啊 05/09 16:19
24F:→ G8PIG: 这打线明显就是放推啊,唉,月月主投说放… 05/09 16:20
25F:→ freedom0135: 只希望不要烧到太多投手 05/09 16:20
26F:推 ymlr0100: 孔念恩是因为昨天挨那一下,今天休息?? 05/09 16:21
27F:→ cutlas: 这打线让好几棒啊 05/09 16:22
28F:→ sportagent: 周末比赛放这种打线对进场球迷很不公平 05/09 16:22
29F:推 tjbulls: 月月保重 哭 05/09 16:24
30F:推 a0912574942: 进场看这种阵容真的无言 05/09 16:24
31F:推 period9527: 梅本来就不好打,轮休也好 05/09 16:24
32F:推 Ark727: 今天是放掉了吗 05/09 16:25
33F:→ rexlin: 这场看能否先发阵容能撑过6局後晃哥可能才会上主力 05/09 16:25
34F:→ simonqq: 我还以为是二军比赛 05/09 16:25
35F:推 alanwang555: 阿就 上驷对下驷 那不如直接当练兵 输了没差 赢了 05/09 16:26
36F:→ alanwang555: 赚烂 05/09 16:26
37F:→ rexlin: 撑不过去就直接休息一场 05/09 16:26
38F:推 hao94: 咬住後面就上主力 崩掉就轮休到底 05/09 16:27
39F:推 wll19301: 这打线…一次集中在这场= = 05/09 16:27
40F:→ rexlin: 理性上晃哥这样做是没太多错误感性上进场球迷会哭哭 05/09 16:28
41F:→ rexlin: 毕竟球迷进场包括我都会想看最强阵容迎战对手 05/09 16:29
42F:推 kafing86: 该放推就放推也好,现在的洋投政策也难拚上半季,还不 05/09 16:29
43F:→ kafing86: 如继续练兵练阵容等下半季 05/09 16:29
44F:→ Roy34: 双王还在 池也在 05/09 16:29
45F:→ Roy34: 但中心成宸换诚诚了 05/09 16:30
46F:推 Gardenia0603: 对啊 就希望大家还是能打出竞争力的内容 05/09 16:30
47F:→ Gardenia0603: 希望童能够继续维持那个手感 然後孔不知道有没有事 05/09 16:31
48F:推 WEDBLACK: 来看这场不就衰小…… 05/09 16:32
49F:推 alex813: 月月表示:欸 不是 05/09 16:32
50F:嘘 bruce2325: 周六主场 拍这种先发打线…. 05/09 16:32
52F:→ fordlee0104: 3Ly.jpg 05/09 16:33
53F:推 pgst: 哭了,今天有进场… 05/09 16:33
54F:→ bruce2325: 现在的胜差喊放推? 05/09 16:33
56F:→ bruce2325: 我要是特别进场球迷会超傻眼 05/09 16:34
57F:推 larryrock: 我今天要进场坐牢了 05/09 16:35
58F:推 yeeandrew: 月月:搞我!? 05/09 16:35
59F:推 yankult0445d: 还没比赛月月可以先问天了 05/09 16:36
60F:推 period9527: 怎样 看人没有 05/09 16:36
61F:推 Stark0908: 牢底坐穿打线 05/09 16:36
62F:→ Pekora2022: 之前很多人都辩说晃哥还在试阵容 但是看了这麽久 05/09 16:37
63F:→ Pekora2022: 晃哥就是一个礼拜大概会排一次放推打线 跟试阵容无关 05/09 16:37
64F:→ m123i123: 现在还在试阵容,试到季末是不是 05/09 16:37
65F:→ Pekora2022: 我是觉得这样对进场的球迷真的很失礼 05/09 16:38
66F:→ Klan: 月月专心吃局数就好,队友守备跟火力不要太在意 05/09 16:38
67F:→ Pekora2022: 看晃哥排打线就知道他也知道怎麽排有竞争力 05/09 16:38
68F:→ Klan: 主力还是要有轮休日,不过也难讲比赛後段会不会上来代打 05/09 16:39
69F:→ DM16: 好妙 嫌战绩太好 05/09 16:39
70F:→ Pekora2022: 然後这种放推打线通常搭配土投 虽然偶尔还是会赢 05/09 16:39
71F:推 milkkkkk: 一口气扫过去 05/09 16:39
72F:→ Klan: 打线看点我觉得是王拔能否开轰 05/09 16:39
73F:→ Pekora2022: 但从机率上来看就是机会不大 05/09 16:39
74F:推 caseywvt: 有一定会输球吗 这样排有什麽问题 05/09 16:40
75F:推 kakaroyoUUU: 正常是一个一个轮休 很少看到主炮全休息 05/09 16:40
76F:推 musicsky: 希望不要是谁不舒服,不然这周已经少打一场 05/09 16:40
77F:→ Klan: 宾士哥更难打好吗?分数不期不待,只希望土投可以让别人上来 05/09 16:40
78F:→ Klan: 分局数 05/09 16:40
79F:→ Pekora2022: 球迷憋着一股气 结果你放推 真的傻眼 05/09 16:41
80F:→ musicsky: 主力还休那麽彻底 05/09 16:41
81F:推 A13589641: 月月表示:…. 05/09 16:41
82F:→ Pekora2022: 没一定会输球啊 机率不大你看不懂 偶尔还是会赢啊 05/09 16:41
83F:推 lsj049: 三王尽出 05/09 16:42
84F:嘘 DM16: 这样的先发阵容 连运彩赔率立马调整 05/09 16:42
85F:推 kafing86: 真要说就是这周已经少一场还要轮休会不会太保护,之前 05/09 16:42
86F:→ kafing86: 单周五场5号土投放推就可以接受 05/09 16:42
87F:推 aifighter: 今年蛮多练兵场结果内容还不错 05/09 16:43
88F:推 how20052000: 看到轮休感觉不错啊 不像前两年操到受伤继续撑 05/09 16:43
89F:推 Pekora2022: 感觉他就是怎麽讲 让一个洋将名额 三不五时放推 05/09 16:43
90F:推 Dubufan0528: 哭啊 难得进场 没章鱼也没队长,能赢当赚到 FA要拍 05/09 16:43
91F:→ Dubufan0528: 到== 还以为跟天空龙all in勒 05/09 16:43
92F:推 caseywvt: 赛季还长没什麽问题啊 05/09 16:44
93F:→ Klan: 休赛不代表体力就一定能恢复到100%啊,更何况现实也不像电动 05/09 16:44
94F:→ Klan: 那样看得到选手体力条 05/09 16:44
95F:→ Pekora2022: 其他各方面都觉得晃哥很不错 但常常看不懂他的操作 05/09 16:44
96F:推 hhhhh11: 失礼什麽 排这样是没赢过吗 05/09 16:44
97F:推 ricky9696: 不要小看这中心打线,说不定会找回各自那最巅峰时期啊 05/09 16:44
98F:推 lovelife9999: 这打线真是新鲜…. 05/09 16:44
99F:→ Klan: 王拔今天能开轰解成就我觉得就及格了 05/09 16:45
100F:→ caseywvt: 今年也很多不是主力的上来表现不错 05/09 16:45
101F:推 brook0918: 昨天说外野会爆 结果也没有啊 05/09 16:45
102F:推 Kevin0906: 轮休局 05/09 16:45
103F:推 aifighter: 我觉得我今年最大的感受是升上来就会用 05/09 16:45
104F:嘘 WilliamXD500: 还在想哪里失礼 看到ID就觉得阿算了 05/09 16:45
105F:→ Kevin0906: 比赛不无可能 不慌 05/09 16:45
106F:→ aifighter: 去年一堆升降都升心酸上来观光就下去 05/09 16:46
107F:→ YuiiAnitima: 粉专更正打序了 05/09 16:46
108F:推 s92eric0405: 但如果看到王拔四棒开轰现场就很赚了XD 05/09 16:46
109F:嘘 Pekora2022: 最失礼的是你 乱骂别人的假邦迷 以为只有自己会看数据 05/09 16:47
110F:推 Klan: 我有预感味全会狂尝试盗垒,看豊哥能不能稳住 05/09 16:49
111F:推 alanwang555: 我是没想到棒次排出来就能够吵起来了啦 05/09 16:50
112F:推 carolju: 升一军就是会给上场 不是只让你上来观光 05/09 16:50
113F:→ evanzhou: 厉害了 05/09 16:50
114F:嘘 WilliamXD500: 你不就看到教练不合自己意就喷的人 05/09 16:51
115F:→ crawd56: 准备鸭蛋 05/09 16:51
116F:→ Klan: 还有一个看点是今天磊哥会不会上场 05/09 16:52
117F:推 a9cb82173d: 副部长三棒!老跑车四棒 05/09 16:53
118F:推 Pekora2022: 黑单 懒得理你 虾乱黑的讲不出所以然 我至少有凭有据 05/09 16:53
119F:推 Dubufan0528: 没得分没差 让磊哥上来吧 我要看 05/09 16:53
120F:推 koye: 月月:不是啊 05/09 16:54
121F:推 short0909: 其实也就范跟部长轮休而已吧 05/09 16:54
122F:推 charles1975: 这个打线如果赢球 就无敌了 05/09 16:55
123F:→ charles1975: 我是说 今年阵容怎麽调 都有赢面 05/09 16:55
124F:→ DM16: 这阵容 味全没有赢5分以上 甚至完封 都算输 05/09 16:56
125F:→ WilliamXD500: 笑死 吵不赢黑单 超可悲 05/09 16:56
126F:→ WilliamXD500: 为什麽排非主力球员是失礼了 打都还没打欸 05/09 16:56
127F:→ WilliamXD500: 他们有打出什麽很糟糕的表现了吗 05/09 16:56
128F:→ WilliamXD500: 战绩迷让人讨厌就是这样 05/09 16:56
129F:推 hao94: 范部长轮休就有人受不了了 05/09 16:56
130F:推 musicsky: 帮月月加油,也希望爱月月打线不管谁都发威 05/09 16:56
131F:嘘 a27783322: 这什麽鬼…. 05/09 16:58
132F:推 CB34: 晃哥太有趣了~这名单真的很有创意,我真的很欣赏他 05/09 16:58
133F:推 WilliamXD500: 如果今天惜败甚至打得漂亮你会出来道歉吗 05/09 16:59
134F:→ WilliamXD500: 我想也是不会啦 05/09 16:59
135F:推 whorwells: 假日主场放这条 本来就不妥 05/09 17:00
136F:推 petertree: 最近的打线守位都无法固定耶!?无论输赢都这样~ 05/09 17:00
137F:→ petertree: 稳定的阵型才是常久之计,一次换掉好几棒,好几给位子 05/09 17:01
138F:→ petertree: ,这也不是好事! 05/09 17:01
139F:推 MeluMo: 没事啦 放宽心看~ 05/09 17:01
140F:推 Klan: 守备不要搞笑,王拔开轰解成就我就觉得这场及格了 05/09 17:01
141F:推 g44889g: 月月加油 05/09 17:02
142F:→ Klan: 对面出宾士哥,得失心就不要太重 05/09 17:02
143F:推 karta2133295: 部长孔休息 力量人状况有点差 就这样而已 05/09 17:02
144F:→ Dubufan0528: 开始祈雨 05/09 17:02
145F:→ Klan: 范国宸被josh嗨到现在还没恢复 05/09 17:02
146F:→ stanley31823: 战绩迷就是要成绩好的全上 轮休就是对不起球迷 最 05/09 17:02
147F:→ stanley31823: 後九棒打120场都不要轮替 能赢120场绝不赢119场 大 05/09 17:02
148F:→ stanley31823: 概是这种想法 05/09 17:02
149F:推 Rudy: 轮休很ok,但最强的两只一起休,会给人挑这场放弃的感觉 05/09 17:03
150F:推 freeflora: 下雨的话就一次下大一点 不然五局裁定输的机率高…. 05/09 17:03
151F:推 tjbulls: 至少不用打满九局(x 05/09 17:03
152F:推 petertree: st大不是战绩迷好棒棒! 05/09 17:04
153F:→ petertree: 职棒二年开始看到现在啦!!是什麽迷,看不懂这阵式, 05/09 17:04
154F:→ petertree: 不能问喔!!你最棒@111 05/09 17:04
155F:→ evanzhou: 今天可能下雨所以大练兵 05/09 17:04
156F:推 swhb: 怕输可以不要看没人逼你 05/09 17:05
157F:推 sky755190: 雨超大 05/09 17:05
158F:推 Pekora2022: 我也不是战绩迷 我从富邦一进来就看了 战机迷早撑不 05/09 17:05
159F:→ Pekora2022: 住了 合理调度我觉得是可以讨论 05/09 17:05
160F:→ petertree: 就你是邦迷!!别人不是邦迷~~ 05/09 17:05
161F:推 nabel250: 这几乎就是去年的二军阵容 05/09 17:05
162F:→ petertree: 讨论板不能讨论,那是干........麻用的,不懂 05/09 17:05
163F:→ Pekora2022: 垫底那麽多年 战绩迷早就滚了吧 05/09 17:05
164F:推 g44889g: 雨越来越大 05/09 17:06
165F:推 SBTNINE: 开球李让 所以打线也礼让一下 05/09 17:06
166F:→ petertree: 怕是邦迷的,都习惯输了啦! 05/09 17:06
167F:→ petertree: 合理性在哪!?不懂,不能问? 05/09 17:06
168F:→ Pekora2022: 把战绩迷拿来对比 或许可以说是轮休迷 包含被黑单的 05/09 17:07
169F:→ Pekora2022: 他们的起手式就是说别人假邦迷 昨天4X就是这样 05/09 17:08
170F:→ Pekora2022: 只有支持每周轮休的才是邦迷 还要在礼拜六主场 05/09 17:08
171F:推 iahks38: 职棒二年开始看,那思想比较固化也是正常的啦 05/09 17:12
172F:→ iahks38: 今年战绩比前几年好多了,现代棒球能赢球就是好调度 05/09 17:12
173F:推 petertree: 也是 05/09 17:12
174F:推 bryen: 看到周佳乐心就凉了 05/09 17:14
175F:→ crawd56: 噗 05/09 17:15
176F:推 iahks38: 这场本来赢的机率就不算高,就当主力休息顺便练新人+看 05/09 17:16
177F:→ iahks38: 看其他中生代有谁状况好ㄅ 05/09 17:16
178F:推 ciaociao: 这样排才是正常的吧 陈金锋就是不会像这样让主力轮休一 05/09 17:17
179F:→ ciaociao: 直凹啊 05/09 17:17
180F:嘘 DM16: 火 爆爆 05/09 17:21
181F:推 f9932017: 投倒自己了 05/09 17:22
182F:推 jasperjr7: 加油 05/09 17:27
183F:→ tjbulls: 度过危机惹 05/09 17:29
184F:推 soken: 就是二军打线 05/09 17:39
185F:推 snoopyQoo: 要排这种打线能不能早点公告,浪费钱买票又浪费假 05/09 17:47
186F:→ snoopyQoo: 日时间 05/09 17:47
187F:推 mithuang: 怎麽觉得别队主力打线几乎都没在休 05/09 18:04
188F:→ mithuang: 但也好啦,去年季末也换一堆人上来打反而战绩变好 05/09 18:06
189F:推 ponanchen: 这礼拜不是四场比赛吗?到底在轮休什麽啊? 05/10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