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五下 味全1:2富邦
時間Fri May 8 19:42:31 2026
李宗賢
Fo 可惜
戴培峰
3-2
HHH 一壘有人
童堉誠
S
B
S
F
B
K 兩出局
王苡丞
B
HHHHH
RBI 2B
1:2 二壘有人
孔念恩
S
牽制二壘
GO 三出局
中場 歡迎接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2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240553.A.FAD.html
1F:推 low0511: 啾打爆勝騎士好猛05/08 19:43
2F:→ rexlin: 加油!該幫古亭妹一把啦05/08 19:44
3F:→ posiden: 攻勢從這局左打海開始!05/08 19:44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臺灣), 05/08/2026 19:44:34
4F:推 apman: 差點05/08 19:44
5F:→ rexlin: 花賢十年!05/08 19:44
6F:→ Dubufan0528: 90分飛球05/08 19:44
7F:推 koye: 沒力05/08 19:44
8F:→ Roy34: 氣勢球05/08 19:44
9F:→ rexlin: 差一點05/08 19:44
10F:→ evanzhou: 被吹回來==05/08 19:44
11F:推 skingqq: 可惜05/08 19:44
12F:推 jasperjr7: 花賢今年回來的擊球真的很棒,夠現代05/08 19:45
13F:→ Roy34: 阿德球QQ05/08 19:45
14F:推 cutlas: 打得不錯,可惜05/08 19:45
15F:推 hao94: 太衰05/08 19:45
16F:→ evanzhou: 十年這球有喔05/08 19:45
17F:→ calvinh: 可惜05/08 19:45
18F:→ Roy34: DPF加油 我要點數05/08 19:45
19F:推 Stark0908: 花賢今年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05/08 19:45
20F:→ koye: 去年沒被搞花賢至少可以05/08 19:45
21F:→ hao94: 被吹回來 05/08 19:45
22F:→ rexlin: 95加滿 05/08 19:45
23F:推 krisray: 繼續這樣打就對了,出局沒關係 但內容不錯 05/08 19:45
24F:推 lovexianyam: 今天運氣好差 05/08 19:46
25F:→ Roy34: 好久沒看花賢全力拉打了05/08 19:46
26F:→ Roy34: 給推05/08 19:46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臺灣), 05/08/2026 19:46:48
27F:→ Roy34: HHHHHHH 05/08 19:46
28F:→ koye: 有了 05/08 19:46
29F:→ Roy34: 戴H 05/08 19:46
30F:推 apman: 1:1 05/08 19:46
31F:推 Dubufan0528: 7 終於推打了 05/08 19:46
32F:→ rexlin: 有了 05/08 19:46
33F:推 jasperjr7: 超級捕手== 05/08 19:47
34F:推 hao94: 1:1 05/08 19:47
35F:→ Dubufan0528: 童 敢不敢直接炸 05/08 19:47
36F:→ rexlin: 小部長再嘎一支好嗎? 05/08 19:47
37F:→ koye: 炸他 05/08 19:47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臺灣), 05/08/2026 19:49:55
38F:推 cokiki: 超級 05/08 19:47
39F:→ Dubufan0528: 揮得很猛 05/08 19:47
40F:→ koye: 沒咬到可惜 05/08 19:47
41F:推 moment612: 敢不敢直接解鎖首轟 05/08 19:47
42F:推 LuLin28: 很猛 沒嘎到 05/08 19:47
43F:推 posiden: 猜00第一球直球 05/08 19:47
44F:→ hao94: 想把球打爆 05/08 19:48
45F:推 calvinh: 變化球掌握度要觀察一下 05/08 19:48
46F:→ koye: 跟阿好一樣想大支沒咬到 05/08 19:48
47F:→ evanzhou: 在嘎一隻吧05/08 19:49
48F:推 Dubufan0528: 有選喔 05/08 19:49
49F:→ koye: 被釣到 05/08 19:50
50F:→ evanzhou: 打這顆== 05/08 19:50
51F:→ Dubufan0528: 蝦勾 沒勾到 05/08 19:50
52F:推 rexlin: 被吊到 05/08 19:5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臺灣), 05/08/2026 19:51:11
53F:推 jasperjr7: 這顆CH對左打真的太殺了 05/08 19:50
54F:→ evanzhou: 還有大王 05/08 19:50
55F:→ rexlin: 奢華安打有嗎? 05/08 19:50
56F:→ hao94: 九面 05/08 19:50
57F:推 LuLin28: 大王 !!! 05/08 19:50
58F:→ rexlin: 喔喔喔05/08 19:51
59F:推 joyna4629: 大王77777 05/08 19:51
60F:→ Dubufan0528: 777 05/08 19:51
61F:→ hao94: 藍色風暴 05/08 19:51
62F:→ evanzhou: 跑起來跑起來 05/08 19:51
63F:→ evanzhou: 水啦!!!! 05/08 19:51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臺灣), 05/08/2026 19:52:49
64F:推 pigniposhen: 苡丞7777777 05/08 19:51
65F:→ hao94: 回來了 05/08 19:51
66F:→ jasperjr7: 滿分大王 05/08 19:51
67F:→ rexlin: 奢華安打! 05/08 19:51
68F:→ evanzhou: 誰說養壞了 05/08 19:51
69F:推 sakiakun: 777777 05/08 19:51
70F:推 howdie824: 有了啦 05/08 19:51
71F:推 low0511: 大王爽啊7777777 05/08 19:51
72F:推 redsucksndie: 水啦 05/08 19:51
73F:推 d90493: 成德大王 05/08 19:51
74F:→ jerry32140: 跑超慢 好好笑 05/08 19:51
75F:推 SasakiChiho: 奢華打點安打 05/08 19:51
76F:推 moment612: 77777超漂亮 05/08 19:51
77F:推 Rudy: 戴捕跑到沒力了..... 05/08 19:51
78F:推 swhb: 我邦的外野終於有攻擊力了 05/08 19:51
79F:推 apman: 竟然打到變化球 05/08 19:51
80F:推 ujythi: 富邦大王 05/08 19:51
81F:推 yasan1029: 超慢捕手 05/08 19:51
82F:→ hao94: 奢華安打!!!!!!! 05/08 19:51
83F:→ jasperjr7: 長打的魅力就是這麼屌 05/08 19:51
84F:→ SS14shrtstp: 差點跌倒哈哈哈 05/08 19:51
85F:推 weiwei0915: 腳還好嗎QQ 05/08 19:51
86F:推 kyo183: 富邦舅媽好耶 05/08 19:51
87F:推 iyoah: 九面~ 05/08 19:51
88F:推 kai123: 全力拉真的很爽 05/08 19:52
89F:→ rexlin: 不過95差點軟腳,哈哈哈 05/08 19:52
90F:→ hsnublue: 快軟腳了 05/08 19:52
91F:推 che741258963: 95腿哥耶 05/08 19:52
92F:→ moment612: 我看這個跑姿又要被機器人臭了 05/08 19:52
93F:→ evanzhou: 今天後段好猛 05/08 19:52
94F:推 bryen: 王苡丞的揮棒很紮實 05/08 19:52
95F:推 lfe11: 培鋒跑回一分 05/08 19:52
96F:→ rexlin: 沒了 05/08 19:52
97F:推 g44889g: 大王讚讚 05/08 19:52
98F:→ rexlin: 正片時間 05/08 19:52
99F:推 alanwang555: 已經被臭了「這跑步好醜喔」XDDDD 05/08 19:53
100F:→ rexlin: 秀秀子大賽 05/08 19:53
101F:推 hao94: 正片 05/08 19:53
102F:→ hao94: 好多秀秀子 05/08 19:53
103F:推 Kevin0906: 可惡加班 沒得看 05/08 19:53
104F:推 ejung: 繞過三壘明顯變慢 05/08 19:53
105F:→ hao94: 秀秀子模仿大賽 05/08 19:54
106F:推 sevenly: 王姓外野大物發威! 05/08 19:54
107F:→ rexlin: 12位參賽者,到底誰是真秀秀子 05/08 19:54
108F:推 bryen: 感覺外野似乎找到隊型了 05/08 19:54
109F:→ hao94: 1號王永秀 05/08 19:54
110F:→ bryen: 以前只要輪到外野手打擊,心就先涼了一半 05/08 19:55
111F:推 Rudy: 外野這三隻讚,進攻很刺激,防守也很刺激 05/08 19:55
112F:推 LuLin28: 外野等大寶回來 應該好一點 05/08 19:56
113F:推 jims5566: 申回來要換掉誰? 05/08 19:56
114F:推 rexlin: 今天外野陣型真不錯,棒子有,守備可以 05/08 19:57
115F:推 hao94: 輪替啊 05/08 19:57
116F:→ tyrone0923: 要換掉誰可以看狀況,大寶到時剛回來也不須天天上 05/08 19:57
117F:→ hao94: 今天這三個外野都是左打 05/08 19:58
118F:→ rexlin: 古亭妹加油 05/08 19:58
119F:推 low0511: 阿好做到了 05/08 19:59
120F:→ rexlin: 陳子豪繼續低迷 05/08 19:59
121F:→ rexlin: 天哥手下留情 05/08 19:59
122F:推 s92eric0405: 郭真的太猛…… 05/08 20:00
123F:→ evanzhou: 屁勒 05/08 20:00
124F:→ jerry32140: 3支都天哥 05/08 20:00
125F:→ rexlin: 太無情了吧 05/08 20:00
126F:→ hsnublue: 天哥有夠強 05/08 20:00
127F:→ Gardenia0603: 他到底要怎麼解決 05/08 20:00
128F:推 Stark0908: 可怕的來了 05/08 20:00
129F:→ rexlin: 這也能碰出去 05/08 20:00
130F:→ Gardenia0603: 關鍵時刻直接比4算了 05/08 20:00
131F:推 Federer56: Contact太好了 05/08 20:00
132F:推 lovexianyam: 天哥今年要拿年度MVP嗎,太扯 05/08 20:01
133F:→ Gardenia0603: 考驗盜壘了 05/08 20:01
134F:推 g44889g: 好奇問一下 天哥盜壘紀錄中斷了嗎 05/08 20:02
135F:推 Stark0908: 牽制傳球好爛 05/08 20:02
136F:→ rexlin: 天哥等下會跑? 05/08 20:02
137F:→ rexlin: 耶 05/08 20:03
138F:推 joyna4629: 抓到 05/08 20:03
139F:推 thomas52: 你再跑啊 05/08 20:03
140F:→ evanzhou: 這心態太好抓了哈哈哈 05/08 20:03
141F:推 jasperjr7: 笑死 05/08 20:03
142F:→ Gardenia0603: 水 05/08 20:03
143F:→ Roy34: KKK 05/08 20:03
144F:→ Gardenia0603: 就知道你要跑 05/08 20:03
145F:→ rexlin: 讚讚 05/08 20:03
146F:→ evanzhou: 可以 05/08 20:03
147F:→ Roy34: 路人皆知 05/08 20:03
148F:推 hao94: 水啦 05/08 20:03
149F:推 q124578001: 多賺一局 05/08 20:03
150F:推 iahks38: 水水水,這樣魔應該第七局續投? 05/08 20:03
151F:推 ujythi: 這算智商壓制嗎嘻嘻 05/08 20:03
152F:→ jasperjr7: 藍賽揚! 05/08 20:03
153F:→ Gardenia0603: 應該可以七喔 05/08 20:04
154F:→ rexlin: 黑帽時間 05/08 20:04
155F:→ alex813: 省起來! 05/08 20:04
156F:→ rexlin: 2? 05/08 20:04
157F:→ rexlin: 這次沒吃球! 05/08 20:05
158F:推 thomas52: 國輝指導阿好中 05/08 20:05
159F:→ Roy34: 差一點 05/08 20:06
160F:→ rexlin: 可惜 05/08 20:06
161F:推 hao94: 可惜 05/08 20:06
162F:推 alex813: 可惜 蠻漂亮的說 05/08 20:06
163F:推 s92eric0405: 導引氣流XD 05/08 20:06
164F:推 xodd123456: 很敢等欸 05/08 20:06
165F:→ Roy34: N7太棒了 05/08 20:07
166F:推 Dubufan0528: 777 05/08 20:07
167F:推 karta2133295: 好奇 05/08 20:07
168F:推 calvinh: 好神 05/08 20:07
169F:→ rexlin: 有! 05/08 20:07
170F:→ Roy34: 今天邦邦小將打好多長打 05/08 20:07
171F:推 Yao910336: 超讚 05/08 20:07
172F:→ karta2133295: 好強 05/08 20:07
173F:推 low0511: 長打吃到飽 N7讚讚讚 05/08 20:07
174F:推 jasperjr7: N7有夠強 05/08 20:07
175F:→ evanzhou: 有啦今天擊球狀況真是好 05/08 20:07
176F:推 maru291: N77777 05/08 20:07
177F:推 f9932017: 這球打超好 05/08 20:07
178F:→ Roy34: 邦迷可以那麼幸福嗎 05/08 20:07
179F:→ hao94: 變二安 感謝綱龍 05/08 20:07
180F:→ alex813: N7也超燙 05/08 20:07
181F:推 iahks38: N77777 05/08 20:07
182F:推 sakiakun: N7777777 05/08 20:07
183F:→ jasperjr7: 你不給一安、只好打二安了 05/08 20:07
184F:推 LuLin28: 阿好 敢不敢 05/08 20:07
185F:→ tyrone0923: 這球能尻這麼遠很厲害耶 05/08 20:07
186F:推 g44889g: 感謝剛剛沒撿球 05/08 20:07
187F:→ rexlin: 打真好又有腿速 05/08 20:07
188F:→ Dubufan0528: 金倒好 炸他啦 05/08 20:07
189F:→ hao94: 你不給我內安 那只好打二安了 05/08 20:08
190F:→ rexlin: 要點 05/08 20:08
191F:→ hsnublue: 年輕人們就差你了阿好 05/08 20:08
192F:推 lfe11: N7一次補了一棒跟游擊的位置 05/08 20:08
193F:→ sakiakun: 阿好炸他 05/08 20:08
194F:→ Dubufan0528: 點啥 05/08 20:08
195F:推 moment612: 真假阿好要點喔 05/08 20:08
196F:→ calvinh: 感覺就會點失敗 05/08 20:08
197F:推 ujythi: 阿好起床下== 05/08 20:08
198F:推 iahks38: 阿好感覺就不會點 05/08 20:08
199F:→ moment612: 他到底是有沒有要點啊,要點就好好點、要打就好好打 05/08 20:08
200F:→ LuLin28: 吐了 幹啥呢 05/08 20:08
201F:推 Roy34: 點太爛 05/08 20:08
202F:→ calvinh: 果然,好慘 05/08 20:09
203F:→ iahks38: 我就知道== 05/08 20:09
204F:推 a2350221: 幹嘛點啊 05/08 20:09
205F:→ rexlin: 沒成功 05/08 20:09
206F:推 s92eric0405: 果然失敗 05/08 20:09
207F:→ xodd123456: 你叫一個大棒子去點 05/08 20:09
208F:推 alex813: 阿好啊 05/08 20:09
209F:→ hsnublue: ....這種的不要跟學長學好嗎 05/08 20:09
210F:→ evanzhou: 我是覺得不要讓王念好點啦你都排他二棒了 05/08 20:09
211F:→ Dubufan0528: 教練發瘋?中職金倒永給你下短打的? 05/08 20:09
212F:推 jasperjr7: 搞毛啊,你基本功練一下啦 05/08 20:09
213F:推 lee7248: 就不會點還硬要 05/08 20:09
214F:推 YummyCurry: 真爛XDDD 05/08 20:09
215F:→ moment612: 我就知道唉唉 05/08 20:09
216F:推 freeflora: …. 05/08 20:09
217F:→ xodd123456: 他根本沒練 05/08 20:09
218F:推 f9932017: 我就知道,阿好短打很爛 05/08 20:09
219F:→ calvinh: 有一些大棒子也很會點 05/08 20:09
220F:→ jasperjr7: 但確實二棒根本不該讓他點 05/08 20:09
221F:→ tyrone0923: 明顯不會點 05/08 20:09
222F:推 ss77995ss: 感覺就不會點XD 05/08 20:09
223F:→ sw926301: 沒練過是在下三小 05/08 20:09
224F:→ crawd56: 哪顆瓜下的 05/08 20:09
225F:→ rexlin: 大部長換你嘎 05/08 20:09
226F:推 lfe11: 何必搞他啊 05/08 20:09
227F:→ cutlas: 王念好送頭喔 05/08 20:09
228F:→ moment612: 有夠浪費 讓他打搞不好也能推進 05/08 20:09
229F:推 g44889g: 叫阿好點幹嘛啦 05/08 20:09
230F:→ bruce2325: 教練團再想什麼…. 05/08 20:09
231F:推 Diomedes: 低的直球不點,去點高球= = 05/08 20:10
232F:推 koye: 阿好有在短打嗎? 05/08 20:10
233F:推 NomarMazara: 這戰術我不推… 05/08 20:10
234F:→ YummyCurry: 超內角 05/08 20:10
235F:→ koye: 又海 05/08 20:10
236F:→ Dubufan0528: 排前面是叫你餵PA 不是讓你下短打,晃瓜 05/08 20:10
237F:→ rexlin: 爛裁判 05/08 20:10
238F:→ evanzhou: 這球怎麼是好球== 05/08 20:10
239F:→ jasperjr7: ?????? 05/08 20:10
240F:→ bruce2325: 這個戰術不支持晃哥想法… 05/08 20:10
241F:→ moment612: 雖然我覺得如果下戰術沒執行好是球員的責任,但還是不 05/08 20:10
242F:→ moment612: 太認同這個戰術 05/08 20:10
243F:推 ujythi: 阿好還不用吹那麼早== 成績很爛其實 05/08 20:10
244F:噓 a0987761110: 這好球帶真有夠北爛 05/08 20:10
245F:→ YummyCurry: 裁判超爛 05/08 20:10
246F:推 s92eric0405: 好球帶lol 05/08 20:11
247F:推 jaybird: 不支持+1 05/08 20:11
248F:→ moment612: 早該保送了說 05/08 20:11
249F:推 freeflora: 阿好剛剛擺短棒的樣子明顯超不熟XD 05/08 20:11
250F:→ koye: 平時沒點的讓他點真的有風險 05/08 20:11
251F:→ rexlin: 拼特大支! 05/08 20:12
252F:推 wang19980531: 哇 這顆球沒給 05/08 20:12
253F:→ rexlin: bb 05/08 20:12
254F:噓 weiwei0915: 還想偷這個位子啊 05/08 20:12
255F:→ evanzhou: 阿不是很會拉 05/08 20:12
256F:→ s92eric0405: 范該炸了吧~ 05/08 20:12
257F:→ koye: 大寶也沒有在點叫他點也很爛 05/08 20:12
258F:→ evanzhou: 怎麼不拉了 05/08 20:12
259F:→ moment612: 笑死結果現在不給了 05/08 20:12
260F:→ tyrone0923: 唯一能想到的是今天他完全摸不到鋼龍的球,不過看起來 05/08 20:12
261F:推 jasperjr7: 這好球帶根本看不懂 05/08 20:12
262F:推 sakiakun: 靠隊長了 05/08 20:12
263F:→ weiwei0915: 阿好今天是真的摸不到XD 05/08 20:12
264F:→ tyrone0923: 根本沒練過幾次觸集 05/08 20:12
265F:推 ray020507: 要換個角度想也可以說是阿好明顯打不好 讓他換個方式貢 05/08 20:13
266F:→ ray020507: 獻 05/08 20:13
267F:推 a2350221: 隊長救我 05/08 20:13
268F:→ rexlin: 隊長守護大家! 05/08 20:13
269F:推 SanadaJin: 隊長加油 05/08 20:13
270F:推 g44889g: 隊長該轟了 05/08 20:14
271F:推 Mashiro17: 現在這個分差 感覺讓他點還算蠻合理的 05/08 20:14
272F:→ rexlin: 拼特調大支! 05/08 20:14
273F:推 koye: 國宸今天也悶 05/08 20:14
274F:推 wang19980531: 這位置只能推反方向 05/08 20:14
275F:→ rexlin: 推進 05/08 20:14
276F:推 moment612: 好悶 05/08 20:14
277F:推 s92eric0405: 李靠你了 05/08 20:14
278F:推 alex813: 戰術沒成功 少一分 05/08 20:14
279F:→ evanzhou: 只能靠花賢 05/08 20:15
280F:→ koye: 花賢加油 05/08 20:15
281F:推 Federer56: 隊長冷滿久的了 05/08 20:15
282F:→ evanzhou: 雙盜壘啦 05/08 20:15
283F:→ moment612: 花賢可以嗎 05/08 20:15
284F:→ rexlin: 十年加油! 05/08 20:15
285F:推 sakiakun: 花賢加油 05/08 20:15
286F:→ Dubufan0528: 先猜又忙半天沒分 05/08 20:15
287F:推 sawadika: 雙盜try? 05/08 20:15
288F:→ koye: 會雙盜嗎 05/08 20:15
289F:→ koye: 一直看 05/08 20:16
290F:→ evanzhou: 專心打好了 05/08 20:16
291F:推 ujythi: 十年995 05/08 20:16
292F:→ Gardenia0603: 加油 仔細一點 05/08 20:17
293F:推 Dejan: 加油啊 05/08 20:17
294F:推 hao94: 直接不傳 05/08 20:17
295F:推 wang19980531: 極限收棒 05/08 20:17
296F:→ evanzhou: 沒有 05/08 20:17
297F:推 Dubufan0528: The煞 05/08 20:17
298F:推 krisray: 咬他啊 花賢 05/08 20:17
299F:推 jasperjr7: 好選 05/08 20:17
300F:→ ujythi: 沒有????笑 05/08 20:17
301F:→ wang19980531: 太淺囉 05/08 20:17
302F:→ rexlin: 十年2b! 05/08 20:18
303F:→ Dubufan0528: 這什麼沒力球 05/08 20:18
304F:→ calvinh: 哇可惜了 05/08 20:18
305F:推 koye: 以為有了 05/08 20:18
306F:→ a2350221: 沒了 05/08 20:18
307F:→ evanzhou: 爛 05/08 20:18
308F:→ alex813: 沒飛過去 可惜 05/08 20:18
309F:→ crawd56: 重訓 05/08 20:18
310F:→ rexlin: 可惜qq 05/08 20:18
311F:→ jasperjr7: 太可惜了 05/08 20:18
312F:推 f9932017: 控球真的有夠好… 05/08 20:18
313F:推 YummyCurry: 宗賢吃飯啊啊啊啊 05/08 20:18
314F:推 sakiakun: 可惜 05/08 20:18
315F:推 Dejan: QQ 05/08 20:18
316F:推 alanwang555: 今天鋼龍控球好的不得了= = 05/08 20:18
317F:→ cutlas: 無人出局2壘有人,得不了分 05/08 20:18
318F:推 jacky910030: 還以為巧打有了 可惜QQ 05/08 20:18
319F:→ jasperjr7: 這打席鋼龍真的猛,可惜了 05/08 20:18
320F:推 iyoah: 剛剛戰術沒成功,少一分 05/08 20:18
321F:→ rexlin: 鋼龍真強 05/08 20:19
322F:推 s92eric0405: 可惜剛戰術沒成功 05/08 20:19
323F:推 pass9527: 點那個戰術… 05/08 20:19
324F:推 cokiki: 王念好觸擊失敗少一分 05/08 20:19
325F:→ krisray: 今天後半段棒次才是真大腿QQ 05/08 20:19
326F:→ rexlin: 古亭妹加油啦 05/08 20:20
327F:推 koye: 別說阿好了連國宸也悶 05/08 20:20
328F:→ Roy34: 原來妮塔也是左撇子 05/08 20:20
329F:→ rexlin: 快沒力了嗎? 05/08 20:21
330F:→ rexlin: 大家都在笑 05/08 20:22
331F:→ rexlin: bb 05/08 20:22
332F:→ evanzhou: 危 05/08 20:22
333F:推 f9932017: PTSD 05/08 20:23
334F:推 Federer56: 小心曲球 05/08 20:23
335F:→ rexlin: 這一打席決勝 05/08 20:23
336F:推 SanadaJin: 朱哥不要 05/08 20:23
337F:推 lovexianyam: 怕 05/08 20:23
338F:→ rexlin: 撐住 05/08 20:23
339F:推 Roy34: 每球都巴好遠 05/08 20:24
340F:→ evanzhou: 又不撿 05/08 20:24
341F:→ rexlin: 喔喔喔 05/08 20:24
342F:推 YummyCurry: Npppp 05/08 20:24
343F:→ Roy34: 他接到了 05/08 20:24
344F:推 alex813: NPPPPP 05/08 20:25
345F:推 apman: 哇靠 05/08 20:25
346F:推 yumima: 好險啊 05/08 20:25
347F:→ SanadaJin: 孔恩恩好棒啊啊啊啊啊 05/08 20:25
348F:→ evanzhou: 接到了!!! 05/08 20:25
349F:推 s92eric0405: 我以為要落地了…… 05/08 20:25
350F:→ rexlin: 可以喔 05/08 20:25
351F:推 jasperjr7: 孔三!!!!! 05/08 20:25
352F:推 Dejan: NPpppppp 05/08 20:25
353F:→ jasperjr7: 心臟扛不住啊 05/08 20:25
354F:→ apman: 現場看跑超級遠 05/08 20:25
355F:推 hao94: FO 05/08 20:25
356F:推 Rudy: 沒想到這麼遠 05/08 20:25
357F:→ lovexianyam: 嚇人 05/08 20:25
358F:→ hao94: 風也太大 05/08 20:25
359F:→ evanzhou: 完全順風 05/08 20:25
360F:→ rexlin: 古亭妹加油 05/08 20:25
361F:→ evanzhou: 加油啊藍哥 05/08 20:26
362F:推 alanwang555: fo 05/08 20:26
363F:→ evanzhou: 再一個 05/08 20:26
364F:→ SKC: 他範圍不錯啊 看來之前規劃是有問題 05/08 20:26
365F:→ rexlin: 要換嗎? 05/08 20:26
366F:→ SanadaJin: 古亭妹加油 05/08 20:26
367F:→ alanwang555: 魔自己想拚 05/08 20:27
368F:→ alanwang555: 那就拚ㄅ 05/08 20:27
369F:推 weiwei0915: 藍藍想投QQ 05/08 20:27
370F:推 dorothy1207: 投完這局吧 05/08 20:27
371F:推 s92eric0405: 魔力藍是Lackey上身喔XD 05/08 20:27
372F:推 jasperjr7: 魔 交給你了 05/08 20:27
373F:推 low0511: 孔恩守CF好像比左右好欸XD 05/08 20:27
374F:→ evanzhou: 不要出事喔 05/08 20:27
375F:推 alex813: 古亭妹就是古亭妹 05/08 20:27
376F:→ rexlin: 貓仔信任野球 05/08 20:27
377F:推 yeeandrew: 古亭妹交給你了 05/08 20:27
378F:→ evanzhou: 他自己說要投的 05/08 20:27
379F:推 g44889g: 你好被唸下去了 05/08 20:27
380F:→ rexlin: 催出來 05/08 20:28
381F:→ yeeandrew: 搞不好是在吵消夜吃啥 05/08 20:28
382F:→ evanzhou: 會打就再一顆 05/08 20:28
383F:→ rexlin: 真的毫不保留了 05/08 20:28
384F:推 NomarMazara: 再吊他 05/08 20:29
385F:推 alanwang555: kkkkk 05/08 20:29
386F:推 joyna4629: 準 05/08 20:29
387F:推 kreuz1221: 又K 05/08 20:29
388F:→ evanzhou: 緊張喔 05/08 20:29
389F:推 ejung: 古亭妹 05/08 20:29
390F:→ rexlin: kkk 05/08 20:30
391F:推 alex813: 水啦!!!!! 05/08 20:30
392F:推 s92eric0405: 漂亮 05/08 20:30
393F:推 khristian: 左邊是誰啊 05/08 20:30
394F:推 a2350221: 帥帥帥 05/08 20:30
395F:推 sky755190: Magic power! 05/08 20:30
396F:→ evanzhou: 水啦 05/08 20:30
397F:推 kaube: 讚讚讚 吃完七局 05/08 20:30
398F:→ rexlin: 真的帥氣 05/08 20:30
399F:推 jasperjr7: 你是鬼啊魔哥 05/08 20:30
400F:→ evanzhou: 吼了 05/08 20:30
401F:推 SanadaJin: 吃7局掉1分 強啊 古亭妹 05/08 20:30
402F:推 g44889g: 讚啦 魔力藍真Ace 05/08 20:30
403F:推 che741258963: 77777777 05/08 20:30
404F:→ tyrone0923: 這球夠準 05/08 20:30
405F:推 hao94: KKKKK 05/08 20:30
406F:→ jasperjr7: 兩週前記得有人說他是下駟 05/08 20:30
407F:推 calvinh: 帥翻 05/08 20:30
408F:推 kakaroyoUUU: 好帥啊 05/08 20:30
409F:推 weiwei0915: 送藍藍上去跳舞 拜託== 05/08 20:30
410F:→ alanwang555: 這顆內角超準 05/08 20:30
411F:→ hao94: 超準 05/08 20:30
412F:→ crawd56: 卡麻 05/08 20:30
413F:→ rexlin: 全富舞莊 05/08 20:30
414F:推 yeeandrew: 聽說這季ace是威戈神? 05/08 20:30
415F:推 Lynnhan: 我的愛 魔力 05/08 20:30
416F:→ kaube: 孔跑得快真的可以練一下中外 05/08 20:30
417F:推 lovexianyam: 古亭妹讚 05/08 20:30
418F:推 cokiki: 帥啦 05/08 20:30
419F:推 NomarMazara: 我邦真王牌 05/08 20:30
420F:→ hao94: 全富舞莊 跳起來 05/08 20:31
421F:推 sevenly: 魔力藍太棒了 打線多打幾分啊! 05/08 20:31
422F:→ lovexianyam: 隊友加油啊 05/08 20:31
423F:推 wll19301: 孔的潛力早該讓他練練看了 浪費好多時間 05/08 20:31
425F:推 yumima: 打線可以拿個保險分嗎 05/08 20:32
426F:→ evanzhou: 笑死 05/08 20:32
427F:推 Roy34: DPF配球有料 05/08 20:32
428F:→ Roy34: 還有策動一個投球牽制出局 05/08 20:32
429F:→ rexlin: 投手丘整理中 05/08 20:32
430F:推 alanwang555: 你好 這邊不能種菜喔 05/08 20:32
431F:推 ricky9696: 古亭妹真ACE 05/08 20:32
432F:→ rexlin: 真秀秀子 05/08 20:33
433F:推 carolju: 這是本季第一次先發投手吃了7局? 05/08 20:33
434F:推 moment612: 後段棒次再發功一下吧 05/08 20:34
435F:推 alanwang555: 沒吧 鈴木不是有吃過? 有點忘了 05/08 20:34
436F:→ rexlin: 龍龍關進去 05/08 20:34
437F:推 s92eric0405: 不是,鈴木第一場就七局 05/08 20:34
438F:推 karta2133295: 鈴木第一場7局 05/08 20:34
439F:推 jasperjr7: 鈴木桑有丟過7局 05/08 20:35
440F:推 yeeandrew: 小魔女doremi 05/08 20:35
441F:→ rexlin: 95加油 05/08 20:35
442F:→ rexlin: 普通捕手 05/08 20:35
443F:推 che741258963: 跺腳腳 05/08 20:36
444F:→ rexlin: 小部長再嘎一支 05/08 20:36
445F:推 cokiki: 普通捕手 05/08 20:36
446F:推 hao94: 小部長點數靠你啦 05/08 20:36
447F:推 che741258963: 是故意不小心還是不小心故意 05/08 20:37
448F:→ rexlin: 又給喔 05/08 20:37
449F:推 yeeandrew: 這顆厲害啊 05/08 20:37
450F:推 Dubufan0528: 蝦揮 05/08 20:38
451F:→ evanzhou: 盲 05/08 20:38
452F:推 yumima: 被騙 05/08 20:38
453F:→ yrmmrjv: 還是很菜 05/08 20:38
454F:→ crawd56: 蠻明顯的壞球 05/08 20:38
455F:→ yumima: 大王炸他 05/08 20:38
456F:→ yeeandrew: 約當於阿土伯 05/08 20:38
457F:推 arenaspeng: 沒關係啦,他也是第一次打一軍的比賽,給點時間適應 05/08 20:38
458F:→ rexlin: 能奢華全壘打嗎? 05/08 20:38
459F:→ tyrone0923: 這種就是怕覺得自己狀況好就開始揮揮揮 05/08 20:38
460F:→ tyrone0923: 不過這就是繳學費啦,正常 05/08 20:39
461F:推 Roy34: 周應該要換上去守備了 05/08 20:39
462F:→ rexlin: 平價飛球結束 05/08 20:39
463F:→ evanzhou: 張奕.... 05/08 20:39
464F:→ yumima: YEE來囉 05/08 20:39
465F:→ evanzhou: 應該不會又被翻吧 05/08 20:39
466F:推 hao94: 玄學來了 05/08 20:39
467F:→ rexlin: 張e準備好了 05/08 20:39
468F:→ yumima: 希望回穩啊 05/08 20:39
469F:→ Dubufan0528: 會把隊友的勝投盜走嗎 05/08 20:39
470F:推 Federer56: 他們牛棚很多 05/08 20:39
471F:→ hao94: 呱呱 05/08 20:40
472F:→ crawd56: 別盜敗投 05/08 20:40
473F:推 cokiki: 張奕加油 05/08 20:40
474F:推 Kevin0906: 轉播轉播 05/08 20:40
475F:→ rexlin: 大丹丹 05/08 20:40
476F:推 lovexianyam: 老納真厲害 05/08 20:41
477F:→ evanzhou: 嚇死 05/08 20:41
478F:推 jasperjr7: 嚇,真的刺激 05/08 20:42
479F:推 horse0910: 大王判斷不錯阿 05/08 20:42
480F:→ jasperjr7: 時機不錯,童打完才下 05/0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