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李宗贤 Fo 可惜 戴培峰 3-2 HHH 一垒有人 童堉诚 S B S F B K 两出局 王苡丞 B HHHHH RBI 2B 1:2 二垒有人 孔念恩 S 牵制二垒 GO 三出局 中场 欢迎接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52.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240553.A.FAD.html
1F:推 low0511: 啾打爆胜骑士好猛05/08 19:43
2F:→ rexlin: 加油!该帮古亭妹一把啦05/08 19:44
3F:→ posiden: 攻势从这局左打海开始!05/08 19:44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台湾), 05/08/2026 19:44:34
4F:推 apman: 差点05/08 19:44
5F:→ rexlin: 花贤十年!05/08 19:44
6F:→ Dubufan0528: 90分飞球05/08 19:44
7F:推 koye: 没力05/08 19:44
8F:→ Roy34: 气势球05/08 19:44
9F:→ rexlin: 差一点05/08 19:44
10F:→ evanzhou: 被吹回来==05/08 19:44
11F:推 skingqq: 可惜05/08 19:44
12F:推 jasperjr7: 花贤今年回来的击球真的很棒,够现代05/08 19:45
13F:→ Roy34: 阿德球QQ05/08 19:45
14F:推 cutlas: 打得不错,可惜05/08 19:45
15F:推 hao94: 太衰05/08 19:45
16F:→ evanzhou: 十年这球有喔05/08 19:45
17F:→ calvinh: 可惜05/08 19:45
18F:→ Roy34: DPF加油 我要点数05/08 19:45
19F:推 Stark0908: 花贤今年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05/08 19:45
20F:→ koye: 去年没被搞花贤至少可以05/08 19:45
21F:→ hao94: 被吹回来 05/08 19:45
22F:→ rexlin: 95加满 05/08 19:45
23F:推 krisray: 继续这样打就对了,出局没关系 但内容不错 05/08 19:45
24F:推 lovexianyam: 今天运气好差 05/08 19:46
25F:→ Roy34: 好久没看花贤全力拉打了05/08 19:46
26F:→ Roy34: 给推05/08 19:46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台湾), 05/08/2026 19:46:48
27F:→ Roy34: HHHHHHH 05/08 19:46
28F:→ koye: 有了 05/08 19:46
29F:→ Roy34: 戴H 05/08 19:46
30F:推 apman: 1:1 05/08 19:46
31F:推 Dubufan0528: 7 终於推打了 05/08 19:46
32F:→ rexlin: 有了 05/08 19:46
33F:推 jasperjr7: 超级捕手== 05/08 19:47
34F:推 hao94: 1:1 05/08 19:47
35F:→ Dubufan0528: 童 敢不敢直接炸 05/08 19:47
36F:→ rexlin: 小部长再嘎一支好吗? 05/08 19:47
37F:→ koye: 炸他 05/08 19:47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台湾), 05/08/2026 19:49:55
38F:推 cokiki: 超级 05/08 19:47
39F:→ Dubufan0528: 挥得很猛 05/08 19:47
40F:→ koye: 没咬到可惜 05/08 19:47
41F:推 moment612: 敢不敢直接解锁首轰 05/08 19:47
42F:推 LuLin28: 很猛 没嘎到 05/08 19:47
43F:推 posiden: 猜00第一球直球 05/08 19:47
44F:→ hao94: 想把球打爆 05/08 19:48
45F:推 calvinh: 变化球掌握度要观察一下 05/08 19:48
46F:→ koye: 跟阿好一样想大支没咬到 05/08 19:48
47F:→ evanzhou: 在嘎一只吧05/08 19:49
48F:推 Dubufan0528: 有选喔 05/08 19:49
49F:→ koye: 被钓到 05/08 19:50
50F:→ evanzhou: 打这颗== 05/08 19:50
51F:→ Dubufan0528: 虾勾 没勾到 05/08 19:50
52F:推 rexlin: 被吊到 05/08 19:50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台湾), 05/08/2026 19:51:11
53F:推 jasperjr7: 这颗CH对左打真的太杀了 05/08 19:50
54F:→ evanzhou: 还有大王 05/08 19:50
55F:→ rexlin: 奢华安打有吗? 05/08 19:50
56F:→ hao94: 九面 05/08 19:50
57F:推 LuLin28: 大王 !!! 05/08 19:50
58F:→ rexlin: 喔喔喔05/08 19:51
59F:推 joyna4629: 大王77777 05/08 19:51
60F:→ Dubufan0528: 777 05/08 19:51
61F:→ hao94: 蓝色风暴 05/08 19:51
62F:→ evanzhou: 跑起来跑起来 05/08 19:51
63F:→ evanzhou: 水啦!!!! 05/08 19:51
※ 编辑: hsuaninteen (101.12.152.3 台湾), 05/08/2026 19:52:49
64F:推 pigniposhen: 苡丞7777777 05/08 19:51
65F:→ hao94: 回来了 05/08 19:51
66F:→ jasperjr7: 满分大王 05/08 19:51
67F:→ rexlin: 奢华安打! 05/08 19:51
68F:→ evanzhou: 谁说养坏了 05/08 19:51
69F:推 sakiakun: 777777 05/08 19:51
70F:推 howdie824: 有了啦 05/08 19:51
71F:推 low0511: 大王爽啊7777777 05/08 19:51
72F:推 redsucksndie: 水啦 05/08 19:51
73F:推 d90493: 成德大王 05/08 19:51
74F:→ jerry32140: 跑超慢 好好笑 05/08 19:51
75F:推 SasakiChiho: 奢华打点安打 05/08 19:51
76F:推 moment612: 77777超漂亮 05/08 19:51
77F:推 Rudy: 戴捕跑到没力了..... 05/08 19:51
78F:推 swhb: 我邦的外野终於有攻击力了 05/08 19:51
79F:推 apman: 竟然打到变化球 05/08 19:51
80F:推 ujythi: 富邦大王 05/08 19:51
81F:推 yasan1029: 超慢捕手 05/08 19:51
82F:→ hao94: 奢华安打!!!!!!! 05/08 19:51
83F:→ jasperjr7: 长打的魅力就是这麽屌 05/08 19:51
84F:→ SS14shrtstp: 差点跌倒哈哈哈 05/08 19:51
85F:推 weiwei0915: 脚还好吗QQ 05/08 19:51
86F:推 kyo183: 富邦舅妈好耶 05/08 19:51
87F:推 iyoah: 九面~ 05/08 19:51
88F:推 kai123: 全力拉真的很爽 05/08 19:52
89F:→ rexlin: 不过95差点软脚,哈哈哈 05/08 19:52
90F:→ hsnublue: 快软脚了 05/08 19:52
91F:推 che741258963: 95腿哥耶 05/08 19:52
92F:→ moment612: 我看这个跑姿又要被机器人臭了 05/08 19:52
93F:→ evanzhou: 今天後段好猛 05/08 19:52
94F:推 bryen: 王苡丞的挥棒很紮实 05/08 19:52
95F:推 lfe11: 培锋跑回一分 05/08 19:52
96F:→ rexlin: 没了 05/08 19:52
97F:推 g44889g: 大王赞赞 05/08 19:52
98F:→ rexlin: 正片时间 05/08 19:52
99F:推 alanwang555: 已经被臭了「这跑步好丑喔」XDDDD 05/08 19:53
100F:→ rexlin: 秀秀子大赛 05/08 19:53
101F:推 hao94: 正片 05/08 19:53
102F:→ hao94: 好多秀秀子 05/08 19:53
103F:推 Kevin0906: 可恶加班 没得看 05/08 19:53
104F:推 ejung: 绕过三垒明显变慢 05/08 19:53
105F:→ hao94: 秀秀子模仿大赛 05/08 19:54
106F:推 sevenly: 王姓外野大物发威! 05/08 19:54
107F:→ rexlin: 12位参赛者,到底谁是真秀秀子 05/08 19:54
108F:推 bryen: 感觉外野似乎找到队型了 05/08 19:54
109F:→ hao94: 1号王永秀 05/08 19:54
110F:→ bryen: 以前只要轮到外野手打击,心就先凉了一半 05/08 19:55
111F:推 Rudy: 外野这三只赞,进攻很刺激,防守也很刺激 05/08 19:55
112F:推 LuLin28: 外野等大宝回来 应该好一点 05/08 19:56
113F:推 jims5566: 申回来要换掉谁? 05/08 19:56
114F:推 rexlin: 今天外野阵型真不错,棒子有,守备可以 05/08 19:57
115F:推 hao94: 轮替啊 05/08 19:57
116F:→ tyrone0923: 要换掉谁可以看状况,大宝到时刚回来也不须天天上 05/08 19:57
117F:→ hao94: 今天这三个外野都是左打 05/08 19:58
118F:→ rexlin: 古亭妹加油 05/08 19:58
119F:推 low0511: 阿好做到了 05/08 19:59
120F:→ rexlin: 陈子豪继续低迷 05/08 19:59
121F:→ rexlin: 天哥手下留情 05/08 19:59
122F:推 s92eric0405: 郭真的太猛…… 05/08 20:00
123F:→ evanzhou: 屁勒 05/08 20:00
124F:→ jerry32140: 3支都天哥 05/08 20:00
125F:→ rexlin: 太无情了吧 05/08 20:00
126F:→ hsnublue: 天哥有够强 05/08 20:00
127F:→ Gardenia0603: 他到底要怎麽解决 05/08 20:00
128F:推 Stark0908: 可怕的来了 05/08 20:00
129F:→ rexlin: 这也能碰出去 05/08 20:00
130F:→ Gardenia0603: 关键时刻直接比4算了 05/08 20:00
131F:推 Federer56: Contact太好了 05/08 20:00
132F:推 lovexianyam: 天哥今年要拿年度MVP吗,太扯 05/08 20:01
133F:→ Gardenia0603: 考验盗垒了 05/08 20:01
134F:推 g44889g: 好奇问一下 天哥盗垒纪录中断了吗 05/08 20:02
135F:推 Stark0908: 牵制传球好烂 05/08 20:02
136F:→ rexlin: 天哥等下会跑? 05/08 20:02
137F:→ rexlin: 耶 05/08 20:03
138F:推 joyna4629: 抓到 05/08 20:03
139F:推 thomas52: 你再跑啊 05/08 20:03
140F:→ evanzhou: 这心态太好抓了哈哈哈 05/08 20:03
141F:推 jasperjr7: 笑死 05/08 20:03
142F:→ Gardenia0603: 水 05/08 20:03
143F:→ Roy34: KKK 05/08 20:03
144F:→ Gardenia0603: 就知道你要跑 05/08 20:03
145F:→ rexlin: 赞赞 05/08 20:03
146F:→ evanzhou: 可以 05/08 20:03
147F:→ Roy34: 路人皆知 05/08 20:03
148F:推 hao94: 水啦 05/08 20:03
149F:推 q124578001: 多赚一局 05/08 20:03
150F:推 iahks38: 水水水,这样魔应该第七局续投? 05/08 20:03
151F:推 ujythi: 这算智商压制吗嘻嘻 05/08 20:03
152F:→ jasperjr7: 蓝赛扬! 05/08 20:03
153F:→ Gardenia0603: 应该可以七喔 05/08 20:04
154F:→ rexlin: 黑帽时间 05/08 20:04
155F:→ alex813: 省起来! 05/08 20:04
156F:→ rexlin: 2? 05/08 20:04
157F:→ rexlin: 这次没吃球! 05/08 20:05
158F:推 thomas52: 国辉指导阿好中 05/08 20:05
159F:→ Roy34: 差一点 05/08 20:06
160F:→ rexlin: 可惜 05/08 20:06
161F:推 hao94: 可惜 05/08 20:06
162F:推 alex813: 可惜 蛮漂亮的说 05/08 20:06
163F:推 s92eric0405: 导引气流XD 05/08 20:06
164F:推 xodd123456: 很敢等欸 05/08 20:06
165F:→ Roy34: N7太棒了 05/08 20:07
166F:推 Dubufan0528: 777 05/08 20:07
167F:推 karta2133295: 好奇 05/08 20:07
168F:推 calvinh: 好神 05/08 20:07
169F:→ rexlin: 有! 05/08 20:07
170F:→ Roy34: 今天邦邦小将打好多长打 05/08 20:07
171F:推 Yao910336: 超赞 05/08 20:07
172F:→ karta2133295: 好强 05/08 20:07
173F:推 low0511: 长打吃到饱 N7赞赞赞 05/08 20:07
174F:推 jasperjr7: N7有够强 05/08 20:07
175F:→ evanzhou: 有啦今天击球状况真是好 05/08 20:07
176F:推 maru291: N77777 05/08 20:07
177F:推 f9932017: 这球打超好 05/08 20:07
178F:→ Roy34: 邦迷可以那麽幸福吗 05/08 20:07
179F:→ hao94: 变二安 感谢纲龙 05/08 20:07
180F:→ alex813: N7也超烫 05/08 20:07
181F:推 iahks38: N77777 05/08 20:07
182F:推 sakiakun: N7777777 05/08 20:07
183F:→ jasperjr7: 你不给一安、只好打二安了 05/08 20:07
184F:推 LuLin28: 阿好 敢不敢 05/08 20:07
185F:→ tyrone0923: 这球能尻这麽远很厉害耶 05/08 20:07
186F:推 g44889g: 感谢刚刚没捡球 05/08 20:07
187F:→ rexlin: 打真好又有腿速 05/08 20:07
188F:→ Dubufan0528: 金倒好 炸他啦 05/08 20:07
189F:→ hao94: 你不给我内安 那只好打二安了 05/08 20:08
190F:→ rexlin: 要点 05/08 20:08
191F:→ hsnublue: 年轻人们就差你了阿好 05/08 20:08
192F:推 lfe11: N7一次补了一棒跟游击的位置 05/08 20:08
193F:→ sakiakun: 阿好炸他 05/08 20:08
194F:→ Dubufan0528: 点啥 05/08 20:08
195F:推 moment612: 真假阿好要点喔 05/08 20:08
196F:→ calvinh: 感觉就会点失败 05/08 20:08
197F:推 ujythi: 阿好起床下== 05/08 20:08
198F:推 iahks38: 阿好感觉就不会点 05/08 20:08
199F:→ moment612: 他到底是有没有要点啊,要点就好好点、要打就好好打 05/08 20:08
200F:→ LuLin28: 吐了 干啥呢 05/08 20:08
201F:推 Roy34: 点太烂 05/08 20:08
202F:→ calvinh: 果然,好惨 05/08 20:09
203F:→ iahks38: 我就知道== 05/08 20:09
204F:推 a2350221: 干嘛点啊 05/08 20:09
205F:→ rexlin: 没成功 05/08 20:09
206F:推 s92eric0405: 果然失败 05/08 20:09
207F:→ xodd123456: 你叫一个大棒子去点 05/08 20:09
208F:推 alex813: 阿好啊 05/08 20:09
209F:→ hsnublue: ....这种的不要跟学长学好吗 05/08 20:09
210F:→ evanzhou: 我是觉得不要让王念好点啦你都排他二棒了 05/08 20:09
211F:→ Dubufan0528: 教练发疯?中职金倒永给你下短打的? 05/08 20:09
212F:推 jasperjr7: 搞毛啊,你基本功练一下啦 05/08 20:09
213F:推 lee7248: 就不会点还硬要 05/08 20:09
214F:推 YummyCurry: 真烂XDDD 05/08 20:09
215F:→ moment612: 我就知道唉唉 05/08 20:09
216F:推 freeflora: …. 05/08 20:09
217F:→ xodd123456: 他根本没练 05/08 20:09
218F:推 f9932017: 我就知道,阿好短打很烂 05/08 20:09
219F:→ calvinh: 有一些大棒子也很会点 05/08 20:09
220F:→ jasperjr7: 但确实二棒根本不该让他点 05/08 20:09
221F:→ tyrone0923: 明显不会点 05/08 20:09
222F:推 ss77995ss: 感觉就不会点XD 05/08 20:09
223F:→ sw926301: 没练过是在下三小 05/08 20:09
224F:→ crawd56: 哪颗瓜下的 05/08 20:09
225F:→ rexlin: 大部长换你嘎 05/08 20:09
226F:推 lfe11: 何必搞他啊 05/08 20:09
227F:→ cutlas: 王念好送头喔 05/08 20:09
228F:→ moment612: 有够浪费 让他打搞不好也能推进 05/08 20:09
229F:推 g44889g: 叫阿好点干嘛啦 05/08 20:09
230F:→ bruce2325: 教练团再想什麽…. 05/08 20:09
231F:推 Diomedes: 低的直球不点,去点高球= = 05/08 20:10
232F:推 koye: 阿好有在短打吗? 05/08 20:10
233F:推 NomarMazara: 这战术我不推… 05/08 20:10
234F:→ YummyCurry: 超内角 05/08 20:10
235F:→ koye: 又海 05/08 20:10
236F:→ Dubufan0528: 排前面是叫你喂PA 不是让你下短打,晃瓜 05/08 20:10
237F:→ rexlin: 烂裁判 05/08 20:10
238F:→ evanzhou: 这球怎麽是好球== 05/08 20:10
239F:→ jasperjr7: ?????? 05/08 20:10
240F:→ bruce2325: 这个战术不支持晃哥想法… 05/08 20:10
241F:→ moment612: 虽然我觉得如果下战术没执行好是球员的责任,但还是不 05/08 20:10
242F:→ moment612: 太认同这个战术 05/08 20:10
243F:推 ujythi: 阿好还不用吹那麽早== 成绩很烂其实 05/08 20:10
244F:嘘 a0987761110: 这好球带真有够北烂 05/08 20:10
245F:→ YummyCurry: 裁判超烂 05/08 20:10
246F:推 s92eric0405: 好球带lol 05/08 20:11
247F:推 jaybird: 不支持+1 05/08 20:11
248F:→ moment612: 早该保送了说 05/08 20:11
249F:推 freeflora: 阿好刚刚摆短棒的样子明显超不熟XD 05/08 20:11
250F:→ koye: 平时没点的让他点真的有风险 05/08 20:11
251F:→ rexlin: 拼特大支! 05/08 20:12
252F:推 wang19980531: 哇 这颗球没给 05/08 20:12
253F:→ rexlin: bb 05/08 20:12
254F:嘘 weiwei0915: 还想偷这个位子啊 05/08 20:12
255F:→ evanzhou: 阿不是很会拉 05/08 20:12
256F:→ s92eric0405: 范该炸了吧~ 05/08 20:12
257F:→ koye: 大宝也没有在点叫他点也很烂 05/08 20:12
258F:→ evanzhou: 怎麽不拉了 05/08 20:12
259F:→ moment612: 笑死结果现在不给了 05/08 20:12
260F:→ tyrone0923: 唯一能想到的是今天他完全摸不到钢龙的球,不过看起来 05/08 20:12
261F:推 jasperjr7: 这好球带根本看不懂 05/08 20:12
262F:推 sakiakun: 靠队长了 05/08 20:12
263F:→ weiwei0915: 阿好今天是真的摸不到XD 05/08 20:12
264F:→ tyrone0923: 根本没练过几次触集 05/08 20:12
265F:推 ray020507: 要换个角度想也可以说是阿好明显打不好 让他换个方式贡 05/08 20:13
266F:→ ray020507: 献 05/08 20:13
267F:推 a2350221: 队长救我 05/08 20:13
268F:→ rexlin: 队长守护大家! 05/08 20:13
269F:推 SanadaJin: 队长加油 05/08 20:13
270F:推 g44889g: 队长该轰了 05/08 20:14
271F:推 Mashiro17: 现在这个分差 感觉让他点还算蛮合理的 05/08 20:14
272F:→ rexlin: 拼特调大支! 05/08 20:14
273F:推 koye: 国宸今天也闷 05/08 20:14
274F:推 wang19980531: 这位置只能推反方向 05/08 20:14
275F:→ rexlin: 推进 05/08 20:14
276F:推 moment612: 好闷 05/08 20:14
277F:推 s92eric0405: 李靠你了 05/08 20:14
278F:推 alex813: 战术没成功 少一分 05/08 20:14
279F:→ evanzhou: 只能靠花贤 05/08 20:15
280F:→ koye: 花贤加油 05/08 20:15
281F:推 Federer56: 队长冷满久的了 05/08 20:15
282F:→ evanzhou: 双盗垒啦 05/08 20:15
283F:→ moment612: 花贤可以吗 05/08 20:15
284F:→ rexlin: 十年加油! 05/08 20:15
285F:推 sakiakun: 花贤加油 05/08 20:15
286F:→ Dubufan0528: 先猜又忙半天没分 05/08 20:15
287F:推 sawadika: 双盗try? 05/08 20:15
288F:→ koye: 会双盗吗 05/08 20:15
289F:→ koye: 一直看 05/08 20:16
290F:→ evanzhou: 专心打好了 05/08 20:16
291F:推 ujythi: 十年995 05/08 20:16
292F:→ Gardenia0603: 加油 仔细一点 05/08 20:17
293F:推 Dejan: 加油啊 05/08 20:17
294F:推 hao94: 直接不传 05/08 20:17
295F:推 wang19980531: 极限收棒 05/08 20:17
296F:→ evanzhou: 没有 05/08 20:17
297F:推 Dubufan0528: The煞 05/08 20:17
298F:推 krisray: 咬他啊 花贤 05/08 20:17
299F:推 jasperjr7: 好选 05/08 20:17
300F:→ ujythi: 没有????笑 05/08 20:17
301F:→ wang19980531: 太浅罗 05/08 20:17
302F:→ rexlin: 十年2b! 05/08 20:18
303F:→ Dubufan0528: 这什麽没力球 05/08 20:18
304F:→ calvinh: 哇可惜了 05/08 20:18
305F:推 koye: 以为有了 05/08 20:18
306F:→ a2350221: 没了 05/08 20:18
307F:→ evanzhou: 烂 05/08 20:18
308F:→ alex813: 没飞过去 可惜 05/08 20:18
309F:→ crawd56: 重训 05/08 20:18
310F:→ rexlin: 可惜qq 05/08 20:18
311F:→ jasperjr7: 太可惜了 05/08 20:18
312F:推 f9932017: 控球真的有够好… 05/08 20:18
313F:推 YummyCurry: 宗贤吃饭啊啊啊啊 05/08 20:18
314F:推 sakiakun: 可惜 05/08 20:18
315F:推 Dejan: QQ 05/08 20:18
316F:推 alanwang555: 今天钢龙控球好的不得了= = 05/08 20:18
317F:→ cutlas: 无人出局2垒有人,得不了分 05/08 20:18
318F:推 jacky910030: 还以为巧打有了 可惜QQ 05/08 20:18
319F:→ jasperjr7: 这打席钢龙真的猛,可惜了 05/08 20:18
320F:推 iyoah: 刚刚战术没成功,少一分 05/08 20:18
321F:→ rexlin: 钢龙真强 05/08 20:19
322F:推 s92eric0405: 可惜刚战术没成功 05/08 20:19
323F:推 pass9527: 点那个战术… 05/08 20:19
324F:推 cokiki: 王念好触击失败少一分 05/08 20:19
325F:→ krisray: 今天後半段棒次才是真大腿QQ 05/08 20:19
326F:→ rexlin: 古亭妹加油啦 05/08 20:20
327F:推 koye: 别说阿好了连国宸也闷 05/08 20:20
328F:→ Roy34: 原来妮塔也是左撇子 05/08 20:20
329F:→ rexlin: 快没力了吗? 05/08 20:21
330F:→ rexlin: 大家都在笑 05/08 20:22
331F:→ rexlin: bb 05/08 20:22
332F:→ evanzhou: 危 05/08 20:22
333F:推 f9932017: PTSD 05/08 20:23
334F:推 Federer56: 小心曲球 05/08 20:23
335F:→ rexlin: 这一打席决胜 05/08 20:23
336F:推 SanadaJin: 朱哥不要 05/08 20:23
337F:推 lovexianyam: 怕 05/08 20:23
338F:→ rexlin: 撑住 05/08 20:23
339F:推 Roy34: 每球都巴好远 05/08 20:24
340F:→ evanzhou: 又不捡 05/08 20:24
341F:→ rexlin: 喔喔喔 05/08 20:24
342F:推 YummyCurry: Npppp 05/08 20:24
343F:→ Roy34: 他接到了 05/08 20:24
344F:推 alex813: NPPPPP 05/08 20:25
345F:推 apman: 哇靠 05/08 20:25
346F:推 yumima: 好险啊 05/08 20:25
347F:→ SanadaJin: 孔恩恩好棒啊啊啊啊啊 05/08 20:25
348F:→ evanzhou: 接到了!!! 05/08 20:25
349F:推 s92eric0405: 我以为要落地了…… 05/08 20:25
350F:→ rexlin: 可以喔 05/08 20:25
351F:推 jasperjr7: 孔三!!!!! 05/08 20:25
352F:推 Dejan: NPpppppp 05/08 20:25
353F:→ jasperjr7: 心脏扛不住啊 05/08 20:25
354F:→ apman: 现场看跑超级远 05/08 20:25
355F:推 hao94: FO 05/08 20:25
356F:推 Rudy: 没想到这麽远 05/08 20:25
357F:→ lovexianyam: 吓人 05/08 20:25
358F:→ hao94: 风也太大 05/08 20:25
359F:→ evanzhou: 完全顺风 05/08 20:25
360F:→ rexlin: 古亭妹加油 05/08 20:25
361F:→ evanzhou: 加油啊蓝哥 05/08 20:26
362F:推 alanwang555: fo 05/08 20:26
363F:→ evanzhou: 再一个 05/08 20:26
364F:→ SKC: 他范围不错啊 看来之前规划是有问题 05/08 20:26
365F:→ rexlin: 要换吗? 05/08 20:26
366F:→ SanadaJin: 古亭妹加油 05/08 20:26
367F:→ alanwang555: 魔自己想拚 05/08 20:27
368F:→ alanwang555: 那就拚ㄅ 05/08 20:27
369F:推 weiwei0915: 蓝蓝想投QQ 05/08 20:27
370F:推 dorothy1207: 投完这局吧 05/08 20:27
371F:推 s92eric0405: 魔力蓝是Lackey上身喔XD 05/08 20:27
372F:推 jasperjr7: 魔 交给你了 05/08 20:27
373F:推 low0511: 孔恩守CF好像比左右好欸XD 05/08 20:27
374F:→ evanzhou: 不要出事喔 05/08 20:27
375F:推 alex813: 古亭妹就是古亭妹 05/08 20:27
376F:→ rexlin: 猫仔信任野球 05/08 20:27
377F:推 yeeandrew: 古亭妹交给你了 05/08 20:27
378F:→ evanzhou: 他自己说要投的 05/08 20:27
379F:推 g44889g: 你好被念下去了 05/08 20:27
380F:→ rexlin: 催出来 05/08 20:28
381F:→ yeeandrew: 搞不好是在吵消夜吃啥 05/08 20:28
382F:→ evanzhou: 会打就再一颗 05/08 20:28
383F:→ rexlin: 真的毫不保留了 05/08 20:28
384F:推 NomarMazara: 再吊他 05/08 20:29
385F:推 alanwang555: kkkkk 05/08 20:29
386F:推 joyna4629: 准 05/08 20:29
387F:推 kreuz1221: 又K 05/08 20:29
388F:→ evanzhou: 紧张喔 05/08 20:29
389F:推 ejung: 古亭妹 05/08 20:29
390F:→ rexlin: kkk 05/08 20:30
391F:推 alex813: 水啦!!!!! 05/08 20:30
392F:推 s92eric0405: 漂亮 05/08 20:30
393F:推 khristian: 左边是谁啊 05/08 20:30
394F:推 a2350221: 帅帅帅 05/08 20:30
395F:推 sky755190: Magic power! 05/08 20:30
396F:→ evanzhou: 水啦 05/08 20:30
397F:推 kaube: 赞赞赞 吃完七局 05/08 20:30
398F:→ rexlin: 真的帅气 05/08 20:30
399F:推 jasperjr7: 你是鬼啊魔哥 05/08 20:30
400F:→ evanzhou: 吼了 05/08 20:30
401F:推 SanadaJin: 吃7局掉1分 强啊 古亭妹 05/08 20:30
402F:推 g44889g: 赞啦 魔力蓝真Ace 05/08 20:30
403F:推 che741258963: 77777777 05/08 20:30
404F:→ tyrone0923: 这球够准 05/08 20:30
405F:推 hao94: KKKKK 05/08 20:30
406F:→ jasperjr7: 两周前记得有人说他是下驷 05/08 20:30
407F:推 calvinh: 帅翻 05/08 20:30
408F:推 kakaroyoUUU: 好帅啊 05/08 20:30
409F:推 weiwei0915: 送蓝蓝上去跳舞 拜托== 05/08 20:30
410F:→ alanwang555: 这颗内角超准 05/08 20:30
411F:→ hao94: 超准 05/08 20:30
412F:→ crawd56: 卡麻 05/08 20:30
413F:→ rexlin: 全富舞庄 05/08 20:30
414F:推 yeeandrew: 听说这季ace是威戈神? 05/08 20:30
415F:推 Lynnhan: 我的爱 魔力 05/08 20:30
416F:→ kaube: 孔跑得快真的可以练一下中外 05/08 20:30
417F:推 lovexianyam: 古亭妹赞 05/08 20:30
418F:推 cokiki: 帅啦 05/08 20:30
419F:推 NomarMazara: 我邦真王牌 05/08 20:30
420F:→ hao94: 全富舞庄 跳起来 05/08 20:31
421F:推 sevenly: 魔力蓝太棒了 打线多打几分啊! 05/08 20:31
422F:→ lovexianyam: 队友加油啊 05/08 20:31
423F:推 wll19301: 孔的潜力早该让他练练看了 浪费好多时间 05/08 20:31
424F:→ hao9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uG2qeS.gif 05/08 20:31
425F:推 yumima: 打线可以拿个保险分吗 05/08 20:32
426F:→ evanzhou: 笑死 05/08 20:32
427F:推 Roy34: DPF配球有料 05/08 20:32
428F:→ Roy34: 还有策动一个投球牵制出局 05/08 20:32
429F:→ rexlin: 投手丘整理中 05/08 20:32
430F:推 alanwang555: 你好 这边不能种菜喔 05/08 20:32
431F:推 ricky9696: 古亭妹真ACE 05/08 20:32
432F:→ rexlin: 真秀秀子 05/08 20:33
433F:推 carolju: 这是本季第一次先发投手吃了7局? 05/08 20:33
434F:推 moment612: 後段棒次再发功一下吧 05/08 20:34
435F:推 alanwang555: 没吧 铃木不是有吃过? 有点忘了 05/08 20:34
436F:→ rexlin: 龙龙关进去 05/08 20:34
437F:推 s92eric0405: 不是,铃木第一场就七局 05/08 20:34
438F:推 karta2133295: 铃木第一场7局 05/08 20:34
439F:推 jasperjr7: 铃木桑有丢过7局 05/08 20:35
440F:推 yeeandrew: 小魔女doremi 05/08 20:35
441F:→ rexlin: 95加油 05/08 20:35
442F:→ rexlin: 普通捕手 05/08 20:35
443F:推 che741258963: 跺脚脚 05/08 20:36
444F:→ rexlin: 小部长再嘎一支 05/08 20:36
445F:推 cokiki: 普通捕手 05/08 20:36
446F:推 hao94: 小部长点数靠你啦 05/08 20:36
447F:推 che741258963: 是故意不小心还是不小心故意 05/08 20:37
448F:→ rexlin: 又给喔 05/08 20:37
449F:推 yeeandrew: 这颗厉害啊 05/08 20:37
450F:推 Dubufan0528: 虾挥 05/08 20:38
451F:→ evanzhou: 盲 05/08 20:38
452F:推 yumima: 被骗 05/08 20:38
453F:→ yrmmrjv: 还是很菜 05/08 20:38
454F:→ crawd56: 蛮明显的坏球 05/08 20:38
455F:→ yumima: 大王炸他 05/08 20:38
456F:→ yeeandrew: 约当於阿土伯 05/08 20:38
457F:推 arenaspeng: 没关系啦,他也是第一次打一军的比赛,给点时间适应 05/08 20:38
458F:→ rexlin: 能奢华全垒打吗? 05/08 20:38
459F:→ tyrone0923: 这种就是怕觉得自己状况好就开始挥挥挥 05/08 20:38
460F:→ tyrone0923: 不过这就是缴学费啦,正常 05/08 20:39
461F:推 Roy34: 周应该要换上去守备了 05/08 20:39
462F:→ rexlin: 平价飞球结束 05/08 20:39
463F:→ evanzhou: 张奕.... 05/08 20:39
464F:→ yumima: YEE来罗 05/08 20:39
465F:→ evanzhou: 应该不会又被翻吧 05/08 20:39
466F:推 hao94: 玄学来了 05/08 20:39
467F:→ rexlin: 张e准备好了 05/08 20:39
468F:→ yumima: 希望回稳啊 05/08 20:39
469F:→ Dubufan0528: 会把队友的胜投盗走吗 05/08 20:39
470F:推 Federer56: 他们牛棚很多 05/08 20:39
471F:→ hao94: 呱呱 05/08 20:40
472F:→ crawd56: 别盗败投 05/08 20:40
473F:推 cokiki: 张奕加油 05/08 20:40
474F:推 Kevin0906: 转播转播 05/08 20:40
475F:→ rexlin: 大丹丹 05/08 20:40
476F:推 lovexianyam: 老纳真厉害 05/08 20:41
477F:→ evanzhou: 吓死 05/08 20:41
478F:推 jasperjr7: 吓,真的刺激 05/08 20:42
479F:推 horse0910: 大王判断不错阿 05/08 20:42
480F:→ jasperjr7: 时机不错,童打完才下 05/08 20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