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941003 (小安迪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公告] 五月置底閒聊文
時間Fri May 8 17:26:50 2026
抱歉讓大家久等了
本篇為置底閒聊文
希望富邦悍將能越來越好~
--
丹丹NO.1
https://reurl.cc/lgpb7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05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232414.A.1C9.html
1F:推 hao94: 頭推 05/08 17:43
2F:→ FutuReStronG: 請問樂透要開盤了嗎 05/08 17:45
3F:→ Andy941003: 抱歉抱歉 05/08 17:46
4F:→ Andy941003: 我請另一位版主處理一下 05/08 17:46
5F:→ Andy941003: 樂透是他開的 05/08 17:46
7F:推 bruce2325: 最近twitch直播回放怎麼都沒辦法結束後馬上看,都要過 05/09 11:49
8F:→ bruce2325: 好幾天才能看 05/09 11:49
9F:→ tjbulls: 國輝:我不是家人?? 05/10 20:49
10F:→ tjbulls: 指名阿好 戴捕 孔 05/10 20:50
11F:推 bigheadpig: 開心現場魯閣:) 05/13 19:07
13F:→ PowerOp: 周二亞瑟王抽中阿部首勝MVP簽名球,週三現場首局爪魯閣 05/14 00:18
14F:推 PowerOp: 但是連續兩天嗨到都忘記勝利樂透 05/14 00:29
15F:推 lostguy: 怎麼有人開始妄想龍頭爭奪戰了?球隊找隊形和重建文化才 05/15 22:28
16F:→ lostguy: 是最要緊的,贏球要當賺到 05/15 22:28
17F:推 SasakiChiho: 今天的將軍令挑戰失敗了 沒拍到粉 05/15 23:44
18F:→ SasakiChiho: 下次登板再努力... 05/15 23:44
19F:推 lovexianyam: 邦力多去亞特蘭大勇士了 05/16 09:39
20F:推 koye: 他是加入勇士不是家裡有事 05/16 11:14
21F:推 SasakiChiho: 老實說他走掉真不是壞事,沒走掉次長不會這麼快上來 05/16 12:04
22F:→ tjbulls: fa在三衝 哈 05/16 22:44
23F:推 A00610lol: 很喜歡現在賽前大家聚集在外野團結一起的畫面 然後等 05/18 00:55
24F:→ A00610lol: 後藤來集合講話 以前東一塊 西一塊的 05/18 00:55
25F:推 A00610lol: 真的不一樣了 感動 哪怕輸一分 看其他球迷在聊天也頂 05/18 01:12
26F:→ A00610lol: 多覺得可惜 05/18 01:12
27F:→ A00610lol: (現場 05/18 01:12
28F:→ A00610lol: 雖然輸了但心情不會太差 因為知道球隊走在正確的軌道 05/18 01:13
29F:→ A00610lol: 上 05/18 01:13
30F:→ bruce2325: Josh幾乎把我們打線全嗨了 這週保重 05/18 23:11
31F:推 fordlee0104: 月月不用降二軍嗎?@@ 05/18 23:25
32F:→ jerry32140: 月月今天下去了 05/19 14:14
33F:推 WaterWood: 請問用電子票有辦法留票跟嗎? 05/19 21:43
35F:→ cobras638: 立群代班錢公 05/20 17:41
36F:推 jiahanchen: 今天app有勝利點數多發嗎? 05/20 22:01
37F:噓 yang39t: 不要再說奢華安打了 不提毒犯就沒梗了嗎? 05/21 01:03
38F:→ ellahebe: 把犯罪的人當梗 真的很奇葩 05/21 18:04
39F:→ tjbulls: 江神經發炎 當時吹江的人又不見了XDDDD 05/21 23:00
40F:→ IrritaBowel: 人難免有偏向 但只覺得江國豪真的蠻可憐的 05/24 20:34
41F:→ A00610lol: 突然在想 今年選秀如果喬不定張乙安 那直接喬王彥程也 05/26 00:02
42F:→ A00610lol: 不錯 05/26 00:02
43F:→ A00610lol: 大家都出國 最後變成小年 狀元喬個王也不是不行 05/26 00:06
44F:推 cow819: 請問大巨蛋應援會在哪區>< 05/26 17:47
45F:→ Klan: 王彥程這成績說要喬乾脆講去喬李灝宇 05/26 19:26
46F:噓 redsucksndie: 早知道就不看了 05/26 22:06
47F:推 konow915: 想看魔術數字逆轉 05/27 06:55
48F:推 g44889g: 二軍投手又炸了 不趕快找人來 05/27 16:12
49F:推 songlahaha: 偷偷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知道想換票除了臉書社團跟threa 05/27 23:25
50F:→ songlahaha: ds以外還有哪裡比較容易換的到票的( ;ω; ) 05/27 23:25
51F:推 hllmayday: 請問有沒有簽帳卡/聯名卡版友可代買5/29 L2的票 優惠規 05/27 23:50
52F:→ hllmayday: 你 我只要1 or 2張票 請站內信~ 05/27 23:50
53F:推 aks012: 請問大家最近app會loading超級久以及看廣告沒拿到 05/28 00:37
54F:→ aks012: 點數嗎 05/28 00:37
55F:推 songlahaha: 回樓上 我的正常 05/28 13:40
56F:推 z6301: 請問大巨蛋可以燙印球衣嗎 05/28 22:58
57F:推 mosvicqaz: 倒楣死了 就不要進場三連戰被迫看噁心老招劇碼 05/29 16:20
58F:推 kaube: 我的app昨天晚上轉太久就說要重新登入,然後一直密碼錯誤 05/30 06:48
59F:→ kaube: ,我選忘記密碼寄信也一直沒收到信,我今天的沒辦法玩了嗎 05/30 06:48
60F:推 sa13961387: 一個是告白氣球一個是十年 05/30 09:15
61F:推 cool41723: 為什麼是十年呀 05/30 09:44
62F:推 cool41723: 喔喔 找到了 05/30 09:46
63F:推 kaube: 猜歌的不能猜了嗎? 05/30 11:22
64F:推 dogbye: 我的app也跑很慢 05/30 12:08
65F:推 Ericwalk: QWEr的猜歌活動好像網路上有人分享自己的選項 然後機器 05/30 13:07
66F:→ Ericwalk: 人就取消掉猜歌活動了(? 05/30 13:07
67F:推 Lumiy: 請問大巨蛋看球需要帶外套嗎? 05/30 18:54
68F:噓 konow915: 知道自己在投什麼嗎? 05/30 20:24
69F:推 dogbye: 大巨蛋怕冷可以帶外套 樓上有時候會有點涼 05/31 14:54
70F:→ IrritaBowel: 從那天大比分上來走秀就知道投教這季大概就這樣了, 05/31 19:30
71F:→ IrritaBowel: 但真的爆開還是蠻絕望的,凹單洋投是一回事,牛棚人 05/31 19:30
72F:→ IrritaBowel: 少有人少的用法 05/31 19:30
73F:推 Lumiy: 請問大巨蛋的電子票在app裡消失是正常的嗎? 06/01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