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941003 (小安迪)
看板Guardians
标题[公告] 五月置底闲聊文
时间Fri May 8 17:26:50 2026
抱歉让大家久等了
本篇为置底闲聊文
希望富邦悍将能越来越好~
--
丹丹NO.1
https://reurl.cc/lgpb7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0.205.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232414.A.1C9.html
1F:推 hao94: 头推 05/08 17:43
2F:→ FutuReStronG: 请问乐透要开盘了吗 05/08 17:45
3F:→ Andy941003: 抱歉抱歉 05/08 17:46
4F:→ Andy941003: 我请另一位版主处理一下 05/08 17:46
5F:→ Andy941003: 乐透是他开的 05/08 17:46
7F:推 bruce2325: 最近twitch直播回放怎麽都没办法结束後马上看,都要过 05/09 11:49
8F:→ bruce2325: 好几天才能看 05/09 11:49
9F:→ tjbulls: 国辉:我不是家人?? 05/10 20:49
10F:→ tjbulls: 指名阿好 戴捕 孔 05/10 20:50
11F:推 bigheadpig: 开心现场鲁阁:) 05/13 19:07
13F:→ PowerOp: 周二亚瑟王抽中阿部首胜MVP签名球,周三现场首局爪鲁阁 05/14 00:18
14F:推 PowerOp: 但是连续两天嗨到都忘记胜利乐透 05/14 00:29
15F:推 lostguy: 怎麽有人开始妄想龙头争夺战了?球队找队形和重建文化才 05/15 22:28
16F:→ lostguy: 是最要紧的,赢球要当赚到 05/15 22:28
17F:推 SasakiChiho: 今天的将军令挑战失败了 没拍到粉 05/15 23:44
18F:→ SasakiChiho: 下次登板再努力... 05/15 23:44
19F:推 lovexianyam: 邦力多去亚特兰大勇士了 05/16 09:39
20F:推 koye: 他是加入勇士不是家里有事 05/16 11:14
21F:推 SasakiChiho: 老实说他走掉真不是坏事,没走掉次长不会这麽快上来 05/16 12:04
22F:→ tjbulls: fa在三冲 哈 05/16 22:44
23F:推 A00610lol: 很喜欢现在赛前大家聚集在外野团结一起的画面 然後等 05/18 00:55
24F:→ A00610lol: 後藤来集合讲话 以前东一块 西一块的 05/18 00:55
25F:推 A00610lol: 真的不一样了 感动 哪怕输一分 看其他球迷在聊天也顶 05/18 01:12
26F:→ A00610lol: 多觉得可惜 05/18 01:12
27F:→ A00610lol: (现场 05/18 01:12
28F:→ A00610lol: 虽然输了但心情不会太差 因为知道球队走在正确的轨道 05/18 01:13
29F:→ A00610lol: 上 05/18 01:13
30F:→ bruce2325: Josh几乎把我们打线全嗨了 这周保重 05/18 23:11
31F:推 fordlee0104: 月月不用降二军吗?@@ 05/18 23:25
32F:→ jerry32140: 月月今天下去了 05/19 14:14
33F:推 WaterWood: 请问用电子票有办法留票跟吗? 05/19 21:43
35F:→ cobras638: 立群代班钱公 05/20 17:41
36F:推 jiahanchen: 今天app有胜利点数多发吗? 05/20 22:01
37F:嘘 yang39t: 不要再说奢华安打了 不提毒犯就没梗了吗? 05/21 01:03
38F:→ ellahebe: 把犯罪的人当梗 真的很奇葩 05/21 18:04
39F:→ tjbulls: 江神经发炎 当时吹江的人又不见了XDDDD 05/21 23:00
40F:→ IrritaBowel: 人难免有偏向 但只觉得江国豪真的蛮可怜的 05/24 20:34
41F:→ A00610lol: 突然在想 今年选秀如果乔不定张乙安 那直接乔王彦程也 05/26 00:02
42F:→ A00610lol: 不错 05/26 00:02
43F:→ A00610lol: 大家都出国 最後变成小年 状元乔个王也不是不行 05/26 00:06
44F:推 cow819: 请问大巨蛋应援会在哪区>< 05/26 17:47
45F:→ Klan: 王彦程这成绩说要乔乾脆讲去乔李灏宇 05/26 19:26
46F:嘘 redsucksndie: 早知道就不看了 05/26 22:06
47F:推 konow915: 想看魔术数字逆转 05/27 06:55
48F:推 g44889g: 二军投手又炸了 不赶快找人来 05/27 16:12
49F:推 songlahaha: 偷偷问一下 有没有版友知道想换票除了脸书社团跟threa 05/27 23:25
50F:→ songlahaha: ds以外还有哪里比较容易换的到票的( ;ω; ) 05/27 23:25
51F:推 hllmayday: 请问有没有签帐卡/联名卡版友可代买5/29 L2的票 优惠规 05/27 23:50
52F:→ hllmayday: 你 我只要1 or 2张票 请站内信~ 05/27 23:50
53F:推 aks012: 请问大家最近app会loading超级久以及看广告没拿到 05/28 00:37
54F:→ aks012: 点数吗 05/28 00:37
55F:推 songlahaha: 回楼上 我的正常 05/28 13:40
56F:推 z6301: 请问大巨蛋可以烫印球衣吗 05/28 22:58
57F:推 mosvicqaz: 倒楣死了 就不要进场三连战被迫看恶心老招剧码 05/29 16:20
58F:推 kaube: 我的app昨天晚上转太久就说要重新登入,然後一直密码错误 05/30 06:48
59F:→ kaube: ,我选忘记密码寄信也一直没收到信,我今天的没办法玩了吗 05/30 06:48
60F:推 sa13961387: 一个是告白气球一个是十年 05/30 09:15
61F:推 cool41723: 为什麽是十年呀 05/30 09:44
62F:推 cool41723: 喔喔 找到了 05/30 09:46
63F:推 kaube: 猜歌的不能猜了吗? 05/30 11:22
64F:推 dogbye: 我的app也跑很慢 05/30 12:08
65F:推 Ericwalk: QWEr的猜歌活动好像网路上有人分享自己的选项 然後机器 05/30 13:07
66F:→ Ericwalk: 人就取消掉猜歌活动了(? 05/30 13:07
67F:推 Lumiy: 请问大巨蛋看球需要带外套吗? 05/30 18:54
68F:嘘 konow915: 知道自己在投什麽吗? 05/30 20:24
69F:推 dogbye: 大巨蛋怕冷可以带外套 楼上有时候会有点凉 05/31 14:54
70F:→ IrritaBowel: 从那天大比分上来走秀就知道投教这季大概就这样了, 05/31 19:30
71F:→ IrritaBowel: 但真的爆开还是蛮绝望的,凹单洋投是一回事,牛棚人 05/31 19:30
72F:→ IrritaBowel: 少有人少的用法 05/31 19:30
73F:推 Lumiy: 请问大巨蛋的电子票在app里消失是正常的吗? 06/01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