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nhailoveu (西瓜:So what?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要大家住內湖的人是不是先知?
時間Thu Jun 25 13:01:33 2026
前一陣子
有一位綽號紅熊的同學
說大家直接住內湖
塞車問題不就解決了
那時候大家還笑他
今天總算還他清白
今天這個雨勢
不只塞車
我看很多人到內湖的公司或學校的時候
肯定全身濕
那麼如果你當初聽紅熊同學的話
住內湖
不就不用這樣跋山涉水通勤了嗎?
除了不會塞車 到達公司或學校過程中被淋濕的風險和被淋濕的程度
肯定比其他地區的人低
直接解決兩種問題
紅熊同學是不是得到了公道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23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63695.A.7AC.html
1F:→ BoomLiver: 請中央協助內湖排除積水27.52.36.20 06/25 13:03
※ 編輯: eunhailoveu (114.136.223.51 臺灣), 06/25/2026 13:05:51
2F:推 magamanzero: 明子都叫內湖了... 60.248.126.193 06/25 13:05
3F:推 Luefa: 排山倒海用一下就排水了 59.115.31.80 06/25 13:44
4F:推 kyosukeakiba: 熊熊先知!熊熊聰明!123.194.171.169 06/25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