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nhailoveu (西瓜:So what?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要大家住内湖的人是不是先知?
时间Thu Jun 25 13:01:33 2026
前一阵子
有一位绰号红熊的同学
说大家直接住内湖
塞车问题不就解决了
那时候大家还笑他
今天总算还他清白
今天这个雨势
不只塞车
我看很多人到内湖的公司或学校的时候
肯定全身湿
那麽如果你当初听红熊同学的话
住内湖
不就不用这样跋山涉水通勤了吗?
除了不会塞车 到达公司或学校过程中被淋湿的风险和被淋湿的程度
肯定比其他地区的人低
直接解决两种问题
红熊同学是不是得到了公道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23.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63695.A.7AC.html
1F:→ BoomLiver: 请中央协助内湖排除积水27.52.36.20 06/25 13:03
※ 编辑: eunhailoveu (114.136.223.51 台湾), 06/25/2026 13:05:51
2F:推 magamanzero: 明子都叫内湖了... 60.248.126.193 06/25 13:05
3F:推 Luefa: 排山倒海用一下就排水了 59.115.31.80 06/25 13:44
4F:推 kyosukeakiba: 熊熊先知!熊熊聪明!123.194.171.169 06/25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