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32072 (心地善良的o'_'o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尬電如果去聖家堂有辦法更融入嗎?
時間Thu Jun 25 09:59:43 2026
小魯高雄52處辣
最近很紅的台東玄濟宮表示
尬電是神明感到尷尬時放電
那這個詞彙本身引源自西方
如果宮主帶著大票紫衣外星團到聖家堂參拜
不只能替144年剛完工的教堂助長聲勢
還能證明東西共榮相輔相成擴大信託範圍
這對兩方都是好現象吧
有沒有八卦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99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52785.A.AC2.html
1F:→ pinrannie: 聖家堂還沒完工啦 123.252.108.17 06/25 10:03
2F:推 zaqimon: 直接請UFO來台灣繞境一下馬上發大財123.194.191.226 06/25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