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32072 (心地善良的o'_'o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尬电如果去圣家堂有办法更融入吗?
时间Thu Jun 25 09:59:43 2026
小鲁高雄52处辣
最近很红的台东玄济宫表示
尬电是神明感到尴尬时放电
那这个词汇本身引源自西方
如果宫主带着大票紫衣外星团到圣家堂参拜
不只能替144年刚完工的教堂助长声势
还能证明东西共荣相辅相成扩大信托范围
这对两方都是好现象吧
有没有八卦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99.2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52785.A.AC2.html
1F:→ pinrannie: 圣家堂还没完工啦 123.252.108.17 06/25 10:03
2F:推 zaqimon: 直接请UFO来台湾绕境一下马上发大财123.194.191.226 06/25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