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dy98 (泰迪!走吧!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台灣人跟日本人平起平坐,是何時開始的
時間Wed Jun 24 23:03:20 2026
台灣人自從台積電,舉世聞名後
台灣開始被美國總統川普點名關注
是不是從此刻開始
台灣人就跟日本人平起平坐了
台灣人也不用再自我降格,不用再說"轉生"或"潤"到日本了
因為台灣就是天朝國,已經不用再向日本納貢稱臣了
所以,
普遍認為,
台灣人跟日本人平起平坐
是從何時開始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74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13404.A.167.html
1F:推 fony1029: 一直都沒有 223.137.68.209 06/24 23:04
2F:→ OPPAISuki: 哪裡平起平坐? 跪舔日本而已 36.225.165.35 06/24 23:04
3F:→ jma306: 高市早苗寧願去澳洲跪 也不跪亞洲人 114.26.68.15 06/24 23:04
4F:→ jma306: 你有白屌嗎 114.26.68.15 06/24 23:04
5F:→ amare1015: 你怎麼會有日本大葛格會跟我們彎彎平起 36.227.82.101 06/24 23:05
6F:→ amare1015: 平坐的錯覺@@? 36.227.82.101 06/24 23:06
7F:推 tingstart: 連東南亞都看不起台灣,別自以為 42.77.201.60 06/24 23:06
8F:→ amare1015: 看看經濟海域 不好意思喔 彎彎 ㄅㄅ^^ 36.227.82.101 06/24 23:07
9F:→ illawang: 可是日本直接劃分我們經濟海域耶 123.192.176.13 06/24 23:07
10F:→ illawang: 然後賴大統領被記者問還裝沒聽到 123.192.176.13 06/24 23:08
11F:推 kuo71027: 大概從南京大屠殺開始吧 畢竟台灣屬於 42.70.169.49 06/24 23:10
12F:→ kuo71027: 日方 42.70.169.49 06/24 23:10
13F:→ moy5566: 以後弄死小日子狗 你看那個智障rapidus 115.129.35.156 06/24 23:10
14F:→ moy5566: 等著被輾碎 115.129.35.156 06/24 23:10
17F:→ pschao: 看看台灣的街景跟日本的街景… 1.175.118.75 06/24 23:20
18F:推 melinux: 哪有平起平坐,日本是人,台灣是狗 61.230.209.129 06/24 23:20
19F:推 hareluyac: 並沒有 九州北海道都是黃泉之民了 台灣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1
20F:→ hareluyac: 大概是家畜之國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2
21F:→ hareluyac: 你從都道府的歧視鍊排下來就知道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3
22F:→ moy5566: 小日子連狗都不如 戰犯後代 115.129.35.156 06/24 23:23
23F:推 hareluyac: 京>東>坂>本洲=其他鄉下>四國=>鄉下中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5
24F:→ hareluyac: 的鄉下=>東北中國=山野村夫=>九州北海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7
25F:→ hareluyac: =化外之民 > 北海北 九州南=黃泉住民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7
26F:推 ak47good: 你作夢的時候 220.129.71.236 06/24 23:28
27F:推 Stunts: 好像沒有欸,台灣經濟海域被日本一個狗屁 111.71.123.89 06/24 23:33
28F:→ Stunts: 小島貼臉,整天怕被扣船 111.71.123.89 06/24 23:33
29F:噓 amimimi: 平起?人家搶你魚你屁都不敢吭一聲 1.164.136.109 06/24 23:39
30F:推 yoyodio: 應該是的,但太多台灣人自卑想舔日 106.64.16.123 06/25 01:41
31F:→ qaz12453: 美爹沒把日本 用廣場幹掉半導體 49.216.91.40 06/25 07:37
32F:→ qaz12453: 現在還真不好說 49.216.91.40 06/25 07:37
33F:→ qaz12453: 總之竄頭也不能囂張 美爹哪天瘋起來 49.216.91.40 06/25 07:38
34F:→ qaz12453: 就明擺著找理由幹死你 49.216.91.40 06/25 07:39
35F:→ losmith: 從來沒有 國內一堆綠圾甘願當被殖民仔的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3
36F:→ losmith: 日本政府也從沒把台灣人當成同等人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4
37F:→ losmith: 骨子裡依然覺得台灣人就殖民地的下等人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4
38F:→ losmith: 看看二戰被日本搞過的 只台灣沒有道歉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6
39F:→ TOEY: 記得是在3024年的時候才開始 101.10.3.126 06/25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