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dy98 (泰迪!走吧!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台湾人跟日本人平起平坐,是何时开始的
时间Wed Jun 24 23:03:20 2026
台湾人自从台积电,举世闻名後
台湾开始被美国总统川普点名关注
是不是从此刻开始
台湾人就跟日本人平起平坐了
台湾人也不用再自我降格,不用再说"转生"或"润"到日本了
因为台湾就是天朝国,已经不用再向日本纳贡称臣了
所以,
普遍认为,
台湾人跟日本人平起平坐
是从何时开始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10.74.2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13404.A.167.html
1F:推 fony1029: 一直都没有 223.137.68.209 06/24 23:04
2F:→ OPPAISuki: 哪里平起平坐? 跪舔日本而已 36.225.165.35 06/24 23:04
3F:→ jma306: 高市早苗宁愿去澳洲跪 也不跪亚洲人 114.26.68.15 06/24 23:04
4F:→ jma306: 你有白屌吗 114.26.68.15 06/24 23:04
5F:→ amare1015: 你怎麽会有日本大葛格会跟我们弯弯平起 36.227.82.101 06/24 23:05
6F:→ amare1015: 平坐的错觉@@? 36.227.82.101 06/24 23:06
7F:推 tingstart: 连东南亚都看不起台湾,别自以为 42.77.201.60 06/24 23:06
8F:→ amare1015: 看看经济海域 不好意思喔 弯弯 ㄅㄅ^^ 36.227.82.101 06/24 23:07
9F:→ illawang: 可是日本直接划分我们经济海域耶 123.192.176.13 06/24 23:07
10F:→ illawang: 然後赖大统领被记者问还装没听到 123.192.176.13 06/24 23:08
11F:推 kuo71027: 大概从南京大屠杀开始吧 毕竟台湾属於 42.70.169.49 06/24 23:10
12F:→ kuo71027: 日方 42.70.169.49 06/24 23:10
13F:→ moy5566: 以後弄死小日子狗 你看那个智障rapidus 115.129.35.156 06/24 23:10
14F:→ moy5566: 等着被辗碎 115.129.35.156 06/24 23:10
17F:→ pschao: 看看台湾的街景跟日本的街景… 1.175.118.75 06/24 23:20
18F:推 melinux: 哪有平起平坐,日本是人,台湾是狗 61.230.209.129 06/24 23:20
19F:推 hareluyac: 并没有 九州北海道都是黄泉之民了 台湾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1
20F:→ hareluyac: 大概是家畜之国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2
21F:→ hareluyac: 你从都道府的歧视链排下来就知道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3
22F:→ moy5566: 小日子连狗都不如 战犯後代 115.129.35.156 06/24 23:23
23F:推 hareluyac: 京>东>坂>本洲=其他乡下>四国=>乡下中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5
24F:→ hareluyac: 的乡下=>东北中国=山野村夫=>九州北海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7
25F:→ hareluyac: =化外之民 > 北海北 九州南=黄泉住民 111.250.54.16 06/24 23:27
26F:推 ak47good: 你作梦的时候 220.129.71.236 06/24 23:28
27F:推 Stunts: 好像没有欸,台湾经济海域被日本一个狗屁 111.71.123.89 06/24 23:33
28F:→ Stunts: 小岛贴脸,整天怕被扣船 111.71.123.89 06/24 23:33
29F:嘘 amimimi: 平起?人家抢你鱼你屁都不敢吭一声 1.164.136.109 06/24 23:39
30F:推 yoyodio: 应该是的,但太多台湾人自卑想舔日 106.64.16.123 06/25 01:41
31F:→ qaz12453: 美爹没把日本 用广场干掉半导体 49.216.91.40 06/25 07:37
32F:→ qaz12453: 现在还真不好说 49.216.91.40 06/25 07:37
33F:→ qaz12453: 总之窜头也不能嚣张 美爹哪天疯起来 49.216.91.40 06/25 07:38
34F:→ qaz12453: 就明摆着找理由干死你 49.216.91.40 06/25 07:39
35F:→ losmith: 从来没有 国内一堆绿圾甘愿当被殖民仔的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3
36F:→ losmith: 日本政府也从没把台湾人当成同等人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4
37F:→ losmith: 骨子里依然觉得台湾人就殖民地的下等人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4
38F:→ losmith: 看看二战被日本搞过的 只台湾没有道歉 1.163.215.108 06/25 08:16
39F:→ TOEY: 记得是在3024年的时候才开始 101.10.3.126 06/25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