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ing 板


LINE

現在夏天實在是有夠熱,沒冷氣 根本無法生活、晚上光睡覺都很痛苦 那如果說室內坪數才6-8坪 適用的冷房能力是建議 3.6 ~ 4.5kw 有西曬、頂樓的話 才再加一級,如果說 直接買大二級以上 買到7.1kw 已經是適用10-13坪的冷房能力了 這樣會怎樣嗎 ? 吹起來會不會更冷、更爽 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21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275853.A.BC9.html
1F:推 indigowaltz: 會臭吧 36.225.82.146 06/24 12:38
2F:→ Forcast: 會冷凝水嗎 111.241.51.155 06/24 12:38
3F:→ fony1029: 西曬需要啊125.228.139.160 06/24 12:38
4F:→ Forcast: 開門可以冷到隔壁去嗎 111.241.51.155 06/24 12:38
5F:推 LoveMakeLove: 冷氣買大不買小反而比較省電不容易 36.226.225.8 06/24 12:38
6F:→ LoveMakeLove: 壞 36.226.225.8 06/24 12:39
7F:推 ahw12000: 店家都會推大一點的 你要剛好的 有些會 114.27.198.141 06/24 12:39
8F:→ ahw12000: 跟你簽已告知項目 114.27.198.141 06/24 12:39
9F:推 Caninee: 卡費要多刷一萬 但吹起來更安靜 60.250.140.136 06/24 12:39
10F:→ bruce511239: 達到設定溫度就送風了 功耗更大而已111.246.179.162 06/24 12:40
11F:→ Forcast: 例如一間開兩間冷 111.241.51.155 06/24 12:40
12F:→ LoveMakeLove: 通常只貴5000到10000,物超所值 36.226.225.8 06/24 12:40
13F:推 tools: 我上週冷氣壞一個禮拜 堪比地獄模式 182.233.131.71 06/24 12:42
14F:推 nk: 高功率的時候比較省電 低功率的時候比較耗電 111.240.14.178 06/24 12:42
15F:→ dferww55: 冷房效率會比較高,吹起來真的感覺比較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2
16F:→ dferww55: 涼,所以我一直都是這麼買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3
17F:→ nk: 住山上可以買剛好 剩下的都建議買大 111.240.14.178 06/24 12:43
18F:→ dferww55: 電費其實不會比較高,你趕快到設定溫度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19F:→ dferww55: ,之後維持恆溫反而省電,功率小你覺得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20F:→ dferww55: 熱溫度設超低結果一直到不了,壓縮機持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21F:→ dferww55: 續高功運轉,電費反而可能貴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22F:→ gn1943141: 大三級還沒開就會冷了 49.218.143.229 06/24 12:49
23F:→ XDdong: 沒必要吧為啥要這樣 124.218.241.70 06/24 12:50
24F:→ ryan0222: 傻孩子,買大兩級,要是低頻能力又不好, 101.10.237.224 06/24 12:50
25F:→ ryan0222: 下場就是動不動就跳停送風,結果就是體 101.10.237.224 06/24 12:50
26F:→ ryan0222: 感很差,濕度飆高,沒事一直聞到臭酸味 101.10.237.224 06/24 12:50
27F:→ PRME: 要看變頻的有幾段,有可能太大浪費電 111.125.132.44 06/24 12:55
28F:→ justice2008: 我都買最頂的 冷氣一開就很冷了 114.32.14.43 06/24 13:00
29F:→ justice2008: 這樣可以迅速降到16度 114.32.14.43 06/24 13:01
30F:→ potionx: AI說買太大也不好 需要從實際狀況評估 111.240.93.70 06/24 13:06
31F:→ potionx: 建議最多大一級就好了 太大好像比較浪費 111.240.93.70 06/24 13:06
32F:推 truffaut: 符合坪數的 210.240.143.69 06/24 13:12
33F:→ potionx: 看售價也有關係 反正當消耗品抓7~10年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2
34F:→ potionx: 現在4~5kw CP值高 應該是生產量多的關係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3
35F:推 joety1103: 太大會轉停循環,濕度偏高,不舒適 61.67.248.26 06/24 13:13
36F:→ potionx: 高幾級價格反而跳很多 電費省的未必賺回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4
37F:推 windo: 不是,是避免冷氣遇到高溫溫度降不下來,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5
38F:→ windo: 長時間高頻負載會更耗電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5
39F:推 joety1103: 最低負載不夠低的頻繁啟停,失去變頻意 61.67.248.26 06/24 13:16
40F:→ potionx: 如果一直高溫 要先改善的是環境狀況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6
41F:→ joety1103: 義,濕度還可能越來越高 61.67.248.26 06/24 13:16
42F:→ windo: 也不是功率越高越好,最好是能處於低頻又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7
43F:→ potionx: 單純用冷氣去吹很熱的地方 就浪費錢而已.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7
44F:→ windo: 不會頓頻這樣最省電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7
45F:→ zenan321: 冷的比較快,我都買大兩級 27.52.227.233 06/24 13:37
46F:推 jjack11: 買大五級的,不用開就很冷了給你參考 42.72.179.115 06/24 13:37
47F:推 zenan321: 開門可以冷到隔壁 27.52.227.233 06/24 13:39
48F:推 zenan321: 沒錯,解決環境高溫問題優先(搬家) 27.52.227.233 06/24 13:41
49F:推 AoWsL: 買太小西晒房特別耗電 114.136.248.88 06/24 13:49
50F:推 iKelly: 買太大的話頻繁跳停溫濕不穩反而不舒服111.253.144.233 06/24 13:49
51F:→ iKelly: 除非你買的機器低頻能力很強111.253.144.233 06/24 13:49
52F:噓 link5566: 買個工業冰箱不是更好 36.224.247.86 06/24 13:49
53F:→ adios881: 會太濕因為都在送風整間可能65-70濕度 162.120.248.67 06/24 14:00
54F:→ adios881: 不騙你 最後你要家一台除濕機 162.120.248.67 06/24 14:00
55F:→ adios881: 這種情況下標榜舒適濕控的只會完全失控 162.120.248.67 06/24 14:01
56F:推 oread168: 會一直停轉重啟 反而沒比較省-.- 1.170.248.101 06/24 14:08
57F:→ oread168: 可以挑大的 但是最小適用坪數也要夠 1.170.248.101 06/24 14:09
58F:推 jasop: 挑大的 你不會想到時不夠一直運轉125.231.209.195 06/24 14:21
59F:→ kamisanma: 開下去你門窗還沒全關好就開始涼了 61.223.213.231 06/24 15:50
60F:推 bone0507: 我頂樓房間8.5坪,日立裝80的,夏天最熱111.243.211.235 06/24 16:05
61F:→ bone0507: 的時候冷氣也只能到25度,你參考看看111.243.211.235 06/24 16:05
62F:推 bnm89164: 我房間西曬升一級涼很快 111.82.227.155 06/24 19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