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ing 板


LINE

现在夏天实在是有够热,没冷气 根本无法生活、晚上光睡觉都很痛苦 那如果说室内坪数才6-8坪 适用的冷房能力是建议 3.6 ~ 4.5kw 有西晒、顶楼的话 才再加一级,如果说 直接买大二级以上 买到7.1kw 已经是适用10-13坪的冷房能力了 这样会怎样吗 ? 吹起来会不会更冷、更爽 ?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221.24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275853.A.BC9.html
1F:推 indigowaltz: 会臭吧 36.225.82.146 06/24 12:38
2F:→ Forcast: 会冷凝水吗 111.241.51.155 06/24 12:38
3F:→ fony1029: 西晒需要啊125.228.139.160 06/24 12:38
4F:→ Forcast: 开门可以冷到隔壁去吗 111.241.51.155 06/24 12:38
5F:推 LoveMakeLove: 冷气买大不买小反而比较省电不容易 36.226.225.8 06/24 12:38
6F:→ LoveMakeLove: 坏 36.226.225.8 06/24 12:39
7F:推 ahw12000: 店家都会推大一点的 你要刚好的 有些会 114.27.198.141 06/24 12:39
8F:→ ahw12000: 跟你签已告知项目 114.27.198.141 06/24 12:39
9F:推 Caninee: 卡费要多刷一万 但吹起来更安静 60.250.140.136 06/24 12:39
10F:→ bruce511239: 达到设定温度就送风了 功耗更大而已111.246.179.162 06/24 12:40
11F:→ Forcast: 例如一间开两间冷 111.241.51.155 06/24 12:40
12F:→ LoveMakeLove: 通常只贵5000到10000,物超所值 36.226.225.8 06/24 12:40
13F:推 tools: 我上周冷气坏一个礼拜 堪比地狱模式 182.233.131.71 06/24 12:42
14F:推 nk: 高功率的时候比较省电 低功率的时候比较耗电 111.240.14.178 06/24 12:42
15F:→ dferww55: 冷房效率会比较高,吹起来真的感觉比较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2
16F:→ dferww55: 凉,所以我一直都是这麽买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3
17F:→ nk: 住山上可以买刚好 剩下的都建议买大 111.240.14.178 06/24 12:43
18F:→ dferww55: 电费其实不会比较高,你赶快到设定温度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19F:→ dferww55: ,之後维持恒温反而省电,功率小你觉得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20F:→ dferww55: 热温度设超低结果一直到不了,压缩机持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21F:→ dferww55: 续高功运转,电费反而可能贵 36.228.10.176 06/24 12:45
22F:→ gn1943141: 大三级还没开就会冷了 49.218.143.229 06/24 12:49
23F:→ XDdong: 没必要吧为啥要这样 124.218.241.70 06/24 12:50
24F:→ ryan0222: 傻孩子,买大两级,要是低频能力又不好, 101.10.237.224 06/24 12:50
25F:→ ryan0222: 下场就是动不动就跳停送风,结果就是体 101.10.237.224 06/24 12:50
26F:→ ryan0222: 感很差,湿度飙高,没事一直闻到臭酸味 101.10.237.224 06/24 12:50
27F:→ PRME: 要看变频的有几段,有可能太大浪费电 111.125.132.44 06/24 12:55
28F:→ justice2008: 我都买最顶的 冷气一开就很冷了 114.32.14.43 06/24 13:00
29F:→ justice2008: 这样可以迅速降到16度 114.32.14.43 06/24 13:01
30F:→ potionx: AI说买太大也不好 需要从实际状况评估 111.240.93.70 06/24 13:06
31F:→ potionx: 建议最多大一级就好了 太大好像比较浪费 111.240.93.70 06/24 13:06
32F:推 truffaut: 符合坪数的 210.240.143.69 06/24 13:12
33F:→ potionx: 看售价也有关系 反正当消耗品抓7~10年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2
34F:→ potionx: 现在4~5kw CP值高 应该是生产量多的关系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3
35F:推 joety1103: 太大会转停循环,湿度偏高,不舒适 61.67.248.26 06/24 13:13
36F:→ potionx: 高几级价格反而跳很多 电费省的未必赚回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4
37F:推 windo: 不是,是避免冷气遇到高温温度降不下来,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5
38F:→ windo: 长时间高频负载会更耗电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5
39F:推 joety1103: 最低负载不够低的频繁启停,失去变频意 61.67.248.26 06/24 13:16
40F:→ potionx: 如果一直高温 要先改善的是环境状况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6
41F:→ joety1103: 义,湿度还可能越来越高 61.67.248.26 06/24 13:16
42F:→ windo: 也不是功率越高越好,最好是能处於低频又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7
43F:→ potionx: 单纯用冷气去吹很热的地方 就浪费钱而已. 111.240.93.70 06/24 13:17
44F:→ windo: 不会顿频这样最省电 223.138.58.200 06/24 13:17
45F:→ zenan321: 冷的比较快,我都买大两级 27.52.227.233 06/24 13:37
46F:推 jjack11: 买大五级的,不用开就很冷了给你参考 42.72.179.115 06/24 13:37
47F:推 zenan321: 开门可以冷到隔壁 27.52.227.233 06/24 13:39
48F:推 zenan321: 没错,解决环境高温问题优先(搬家) 27.52.227.233 06/24 13:41
49F:推 AoWsL: 买太小西晒房特别耗电 114.136.248.88 06/24 13:49
50F:推 iKelly: 买太大的话频繁跳停温湿不稳反而不舒服111.253.144.233 06/24 13:49
51F:→ iKelly: 除非你买的机器低频能力很强111.253.144.233 06/24 13:49
52F:嘘 link5566: 买个工业冰箱不是更好 36.224.247.86 06/24 13:49
53F:→ adios881: 会太湿因为都在送风整间可能65-70湿度 162.120.248.67 06/24 14:00
54F:→ adios881: 不骗你 最後你要家一台除湿机 162.120.248.67 06/24 14:00
55F:→ adios881: 这种情况下标榜舒适湿控的只会完全失控 162.120.248.67 06/24 14:01
56F:推 oread168: 会一直停转重启 反而没比较省-.- 1.170.248.101 06/24 14:08
57F:→ oread168: 可以挑大的 但是最小适用坪数也要够 1.170.248.101 06/24 14:09
58F:推 jasop: 挑大的 你不会想到时不够一直运转125.231.209.195 06/24 14:21
59F:→ kamisanma: 开下去你门窗还没全关好就开始凉了 61.223.213.231 06/24 15:50
60F:推 bone0507: 我顶楼房间8.5坪,日立装80的,夏天最热111.243.211.235 06/24 16:05
61F:→ bone0507: 的时候冷气也只能到25度,你参考看看111.243.211.235 06/24 16:05
62F:推 bnm89164: 我房间西晒升一级凉很快 111.82.227.155 06/24 19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