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GEE (XDGEE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大家會去買發芽進口馬鈴薯來吃嗎?
時間Mon Jun 22 23:28:54 2026
發芽進口馬鈴薯如果真的來到台灣
真的會有人願意買發芽進口馬鈴薯嗎?
大家會去買發芽進口馬鈴薯來吃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5.22.98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142136.A.2B0.html
1F:→ coon182: 青鳥吃爆 106.64.57.134 06/22 23:29
2F:→ a27588679: 我還在水煮香蕉皮呢 106.1.227.146 06/22 23:29
3F:推 k44754: 給南部人買 110.30.48.70 06/22 23:37
4F:推 kilo7: 先叫黑熊直播吃啊 肚痛一個月選戰不打了 101.10.97.180 06/22 23:43
5F:推 yuki77: 想啥 到時候就加工變成你想象不到的東西了182.234.212.126 06/22 23:45
6F:→ rushfudge: 各式薯條 1.168.183.223 06/22 23:49
7F:推 levelesin: 往上看幾篇,已經在賣了 114.34.95.103 06/22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