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GEE (XDGEE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大家会去买发芽进口马铃薯来吃吗?
时间Mon Jun 22 23:28:54 2026
发芽进口马铃薯如果真的来到台湾
真的会有人愿意买发芽进口马铃薯吗?
大家会去买发芽进口马铃薯来吃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5.22.98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142136.A.2B0.html
1F:→ coon182: 青鸟吃爆 106.64.57.134 06/22 23:29
2F:→ a27588679: 我还在水煮香蕉皮呢 106.1.227.146 06/22 23:29
3F:推 k44754: 给南部人买 110.30.48.70 06/22 23:37
4F:推 kilo7: 先叫黑熊直播吃啊 肚痛一个月选战不打了 101.10.97.180 06/22 23:43
5F:推 yuki77: 想啥 到时候就加工变成你想象不到的东西了182.234.212.126 06/22 23:45
6F:→ rushfudge: 各式薯条 1.168.183.223 06/22 23:49
7F:推 levelesin: 往上看几篇,已经在卖了 114.34.95.103 06/22 23:49
8F:推 klrlku: 青鸟都吃饲料 谁跟你吃马铃薯 61.223.229.147 06/23 0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