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11111 ( 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所以52歲阿北要怎麼追25歲美眉
時間Mon Jun 22 01:29:34 2026
※ 引述《Supasizeit (Shitpost King)》之銘言:
: 52歲阿北
: 以前追女生方法是送早餐跟寫情書
: 現代人不吃早餐也不收信了吧
: 那要怎麼追女生呢
: 是不是都要靠IG
: 先養一個IG,把家當都擺上去拍
: 然後請網軍公司弄個幾千粉
: 這樣有資格站上起跑線
: 跟女生要IG嗎
幹嘛追...台女很難養耶
1.一年出國兩次 機加酒是基本的 要求高的要去歐洲
2.過節送包包 吃法國大餐
3.醫美 女人過25膠原蛋白流失 要打針塑型 電波換膚
4.小心哄她 要觀察微表情 微變化 不然生悶氣 搞死你(連續好幾天不甩你 看你急得跟狗一樣 玩弄你)
尤其是漂亮的 多少情場高手的男人捧她 會對你要求更高 還會被她拿來跟前男友比較 壓
力山大
很累的 別搞自己
阿北 務實點 別搞自己 你玩不起的
女人常常說:不婚不生 快樂一生
我勸你:吃魚喝茶 快樂一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62977.A.DCD.html
※ 編輯: a111111 (220.133.2.21 臺灣), 06/22/2026 01:30:45
※ 編輯: a111111 (220.133.2.21 臺灣), 06/22/2026 01:31:13
1F:推 milk7054: 綁在床上交配就好,哪來一堆問題118.231.153.82 06/22 01:31
※ 編輯: a111111 (220.133.2.21 臺灣), 06/22/2026 01:35:48
推 rasen9: 口袋夠深都ㄅ4問題啦 只4台女不值 85.115.97.9 06/22 01:39
※ 編輯: a111111 (220.133.2.21 臺灣), 06/22/2026 01:41:45
2F:→ apeople: 52歲去吃豆乾就好,啦啦隊你把持不住 39.9.234.212 06/22 01:45
3F:→ mrschiu: 郭董那麼有錢有勢當時第二春都去醫美了.. 36.229.89.90 06/22 02:24
4F:→ mrschiu: 醫美真的是很重要的步驟... 36.229.89.90 06/22 02:24
5F:推 onlydazo: 好歹也去酒店找更好看的來吃 吃什麼豆干223.139.206.166 06/22 03:51
6F:→ onlydazo: 將就太沒出息223.139.206.166 06/22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