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11111 ( 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问卦] 所以52岁阿北要怎麽追25岁美眉
时间Mon Jun 22 01:29:34 2026
※ 引述《Supasizeit (Shitpost King)》之铭言:
: 52岁阿北
: 以前追女生方法是送早餐跟写情书
: 现代人不吃早餐也不收信了吧
: 那要怎麽追女生呢
: 是不是都要靠IG
: 先养一个IG,把家当都摆上去拍
: 然後请网军公司弄个几千粉
: 这样有资格站上起跑线
: 跟女生要IG吗
干嘛追...台女很难养耶
1.一年出国两次 机加酒是基本的 要求高的要去欧洲
2.过节送包包 吃法国大餐
3.医美 女人过25胶原蛋白流失 要打针塑型 电波换肤
4.小心哄她 要观察微表情 微变化 不然生闷气 搞死你(连续好几天不甩你 看你急得跟狗一样 玩弄你)
尤其是漂亮的 多少情场高手的男人捧她 会对你要求更高 还会被她拿来跟前男友比较 压
力山大
很累的 别搞自己
阿北 务实点 别搞自己 你玩不起的
女人常常说:不婚不生 快乐一生
我劝你:吃鱼喝茶 快乐一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3.2.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62977.A.DCD.html
※ 编辑: a111111 (220.133.2.21 台湾), 06/22/2026 01:30:45
※ 编辑: a111111 (220.133.2.21 台湾), 06/22/2026 01:31:13
1F:推 milk7054: 绑在床上交配就好,哪来一堆问题118.231.153.82 06/22 01:31
※ 编辑: a111111 (220.133.2.21 台湾), 06/22/2026 01:35:48
推 rasen9: 口袋够深都ㄅ4问题啦 只4台女不值 85.115.97.9 06/22 01:39
※ 编辑: a111111 (220.133.2.21 台湾), 06/22/2026 01:41:45
2F:→ apeople: 52岁去吃豆乾就好,啦啦队你把持不住 39.9.234.212 06/22 01:45
3F:→ mrschiu: 郭董那麽有钱有势当时第二春都去医美了.. 36.229.89.90 06/22 02:24
4F:→ mrschiu: 医美真的是很重要的步骤... 36.229.89.90 06/22 02:24
5F:推 onlydazo: 好歹也去酒店找更好看的来吃 吃什麽豆干223.139.206.166 06/22 03:51
6F:→ onlydazo: 将就太没出息223.139.206.166 06/22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