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台灣的鮮奶品質有比中國好嗎?
時間Mon Jun 22 00:30:53 2026
沒有吧
至少在中國
你UHT殺菌標鮮奶
是會被抵制的喔
他們中國人都有這個認知了
巴氏殺菌奶才是鮮奶
UHT就是長效奶 保久奶
台灣人反倒沒有這種認知
去認低能鮮奶標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17.1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9455.A.BE4.html
1F:→ suzhou: 其實沒有喔 在中國超市裡面進口奶一樣UHT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1
2F:→ suzhou: 像是常見的日本明治 韓國延世 都是UHT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2
3F:→ suzhou: 然後一瓶賣29人民幣起跳XD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2
4F:→ suzhou: 中國本地的也不是每個都72度巴氏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3
他們uht就不是鮮奶啊
台灣才會uht當鮮奶
5F:推 neilisme: 台灣人有40%的人智商特別低阿114.34.65.186 06/22 00:44
6F:→ suzhou: 另外 中國人普遍還是喝保久乳比例最高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4
7F:→ suzhou: 雖然營養不變就是了....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5
※ 編輯: seanliengodp (156.246.95.189 日本), 06/22/2026 03:21:53